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晚安....明天又是搶票日了 這篇絕對沒有要掃大家的興什麼的!!!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上ppt發露五版什麼狀況 所以如果有討論過這個的話請見諒一下 我是一個從國中就開始追隨五月天的瘋子 現在已經大學快畢業了...我的心沒變過XD 我從來都不會去認為他們常常辦演唱會 是在搶錢或是什麼的.. 但是自從今年某次演唱會之後 我心理開始有個小疑問...... 就是 去年 一直"強打"放話著2年內不再辦演唱會的台中那場演唱會.... 為何隔不到一年就馬上...又有了? 然後再來就是現在的連續場.... 我去年在台中場留的眼淚.. 跟為了搶最後一場演唱會票而努力 好像有點... 恩...老實說是有點被騙的感覺啦 以上只是我的小疑問 有人有不一樣的想法嗎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22.167
allyp7985 :你不說我都忘了... 11/10 22:27
helenkimo :跟你有同樣疑問但是票還是要買!!!唉~~~ 11/10 22:34
helenkimo :沒辦法!!!相信音樂很多人要養!!! 11/10 22:35
lyisao :就……當做計畫趕不上變化好了…… 11/10 22:50
lyisao :但這次台灣是首場還蠻高興的就是XD (好收買) 11/10 22:51
ruby55132002:你說的沒錯..不過..反正就是這樣-.-當初我也沒在信的 11/10 23:17
lion1227 :不信+1 11/10 23:20
MaydayExile :其實是台中兩年以內不辦... 11/10 23:37
syvaia :真的欸!!!記的以前阿信說過五月天的本質還是在做音樂 11/11 00:00
syvaia :如果想賺錢的話多開演唱會就好啦...結果現在... 11/11 00:01
rayui :我也想過這樣的問題,但是等到新專輯比什麼都重要 11/11 00:03
syvaia :不過能看現場還是很開心的啦XD只是想到會mer mer一下 11/11 00:03
ashinandyida:我還真的忘記這件事了XD 11/11 00:12
RADIUSF :M大...那台中也太雖了吧!!!!(哭笑不得...) 11/11 02:09
lumandog :那些話~聽聽就好^^ 也許是想到2012就世界末日了 11/11 02:27
lumandog :2年內不辦,以後可能也沒機會辦演唱會了(開玩笑的) XD 11/11 02:29
我也想聽聽就好 可是每當朋友問我一樣問題時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連我自己這次都不相信他們了,要怎麼讓別人相信?? 因為我們是五迷,所以我們可以選哲遮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不是五迷的人呢? 被他們取笑還是被罵笨蛋 實在是無奈又不好受... 而我也不希望五月天因此被說的多難聽 我從不相信五月天會用什麼噱頭來騙我們的對他們的信任 畢竟跟著他們 也不是一兩年的事情 相信了某樣人事物8年....突然有一天出現質疑 我想..是有點很難聽聽就好...QQ 以上~純屬個人見解 最後祝大家搶票順利!!!XDDD ※ 編輯: RADIUSF 來自: 124.9.123.38 (11/11 12:36)
ruby55132002:我覺得你把這件事看得太嚴重而且想太多了-.- 11/11 14:23
omychoi :http://goo.gl/8J0pE 看完這個你就明白了XD 11/11 16:14
monsterwun :樓上的 XDDDDDDD 11/11 19:44
a8z06 :今天電視新聞講到五月天演唱會賣票 年代大當機 11/11 20:06
a8z06 :我哥就說:我怎麼覺得五月天很常在開演唱會? 11/11 20:07
a8z06 :我想:哪有!結果仔細一想,9月just rock it,10月 11/11 20:08
a8z06 :犀利趴 12月諾亞方舟 是不是太頻繁了呢? 11/11 20:08
cloud701103 :每一場的感動都是真的,不覺得被他們騙了 11/11 21:08
yaokut :不覺得被騙+1 just rock it是極品啊(回想) 11/11 22:08
yaokut :但那場是宣傳+極品演唱會 不太一樣 XD 11/11 22:09
ashinandyida:o大那張圖XDDDDDDDDDDD 11/11 23:00
lumandog :犀利趴不算五月天專場演唱會,雖然幾乎都是他們在宣傳 11/12 15:04
lumandog :雖然沒到2年就開演唱會,好像是在欺騙大眾... 11/12 15:09
lumandog :不過我心甘情願騙啦~DNA,just rock it,諾亞方舟畢竟 11/12 15:11
lumandog :是不同的主題,所以我還能接受,2年不開的屁話就隨他去 11/12 15:14
lumandog :回問一個問題:搶票去五月天的演唱會值得嗎? 11/12 15:22
lumandog :對我來說,目前去過的每一場都很值得 11/12 15:24
mymayday5 :覺得想太嚴重+1 有人問我我都直接笑笑的說是假的啊XD 11/13 02:42
mymayday5 :接下來他們要怎麼講我都無所謂 真的兩年不開演唱會 11/13 02:43
mymayday5 :我可能比較痛苦 而且兩年可是只是一個表訂時間 11/13 02:43
mymayday5 :就是讓新專輯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製作 做完再開演唱會 11/13 02:44
mymayday5 :只是現在可能提前做完了 演唱會也有新概念了 11/13 02:45
mymayday5 :就可以開 至於你說中間的"就是"演唱會跟犀利趴吐 11/13 02:46
mymayday5 :那純粹就只是電影的宣傳跟讓其他樂團每年有一次上大 11/13 02:47
mymayday5 :舞台的機會表現一下而已 11/13 02:47
mymayday5 : 能 11/13 02:49
mymayday5 :再不然說得更殘酷一點 那就只是一種宣傳手法 11/13 02:51
cannyL :也有可能當初說的時候真的很想休息不暫時不想辦吧XDD 11/15 22:50
cannyL :但是中間除了商演外的演唱會就只有就是演唱會呀~ 11/15 22:50
cannyL :那個的香港場我決定無視~ 台北場就只是電影宣傳手段 11/15 22:51
cannyL :的確是沒有兩年不過也一年沒有巡迴演唱~ 11/15 22:51
iamchristine:其他不怕,就害怕演唱會只是換湯不換藥,沒有新東西 11/18 15:24
iamchristine:VCR,衣服和梗都只是表面的,實在的還是唱的歌,演出 11/18 15:25
iamchristine:的方式和加入表演的新元素~~~ 11/18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