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ona :看完圖感覺人蔘很美好﹨(╯▽╰)∕ 買來補補(錯 02/07 18:22
補完醉醺醺XD
推 ama555 :有一瓶沒開XD 02/07 18:42
→ yaGaga :好可愛!!!期待完工xD 有一瓶沒開 戳中我笑點xD 02/08 01:19
完工之日啊啊啊(不忍想
推 mimi2 :真可愛~但我相信應該不只一罐沒開~XD 02/08 23:23
還會有誰也沒喝的嗎XDDD
推 yamicat :收工後XDD 02/09 13:18
謝謝你們的回應~:)
推 yaGaga :石拔也不碰酒了阿xD 02/10 10:30
真的喔!!什麼時候!!那怪獸的酒友就少了(欸
推 mimi2 :石拔戒酒一年多 阿信瑪莎都不太喝啊~ 02/19 10:13
原來:)))
※ 編輯: csesjudy 來自: 60.198.32.99 (02/19 13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