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nly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說上面那個都丟了,就順便一下XD 不過這邊的塗鴉,應該是不在預定明信片範圍內、 所以就算之後再貼,應該是跟著明信片順便去五板分享~這樣 大概說明一下都是乾杯MV害的!!!(欸 看到制服那一瞬間真是又驚又喜!!! 怪獸帥得沒天理!!! http://i.imgur.com/zIzGL.jpg 另外追加乾杯收工後 http://i.imgur.com/ezaby.jpg (原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p/fie955 乾杯MV好棒~~~~~ 大家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啊!!!!! -- 小女子是小女子,名字變化型就是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32.99
Shona :看完圖感覺人蔘很美好﹨(╯▽╰)∕  買來補補(錯 02/07 18:22
  補完醉醺醺XD
ama555 :有一瓶沒開XD 02/07 18:42
yaGaga :好可愛!!!期待完工xD 有一瓶沒開 戳中我笑點xD 02/08 01:19
  完工之日啊啊啊(不忍想
mimi2 :真可愛~但我相信應該不只一罐沒開~XD 02/08 23:23
  還會有誰也沒喝的嗎XDDD
yamicat :收工後XDD 02/09 13:18
  謝謝你們的回應~:)
yaGaga :石拔也不碰酒了阿xD 02/10 10:30
  真的喔!!什麼時候!!那怪獸的酒友就少了(欸
mimi2 :石拔戒酒一年多 阿信瑪莎都不太喝啊~ 02/19 10:13
  原來:))) ※ 編輯: csesjudy 來自: 60.198.32.99 (02/19 13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