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Optio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ge (swing 好難)
看板
Option
標題
[問題] 請問期貨商開戶的問題
時間
Thu Jul 17 18:48:41 2008
1. 問題類別:期貨商開戶 2. 問題描述: 請教一下各位板友 爬文後發現去期貨商開戶比較好 不過我又想要想智慧單功能 那是不是只能找 日盛或寶來 開戶 又請問 那是要去這兩家的期貨商開戶會比較好嗎 謝謝大家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4.69
→
achea
:寶來智慧單沒有停損功能喔 只有通知你 目前用寶來的
07/17 19:17
推
dunhillK
:如果你的重點是智慧單,那就是日盛吧,功能最多
07/17 19:40
→
dunhillK
:不過手續費很貴
07/17 19:40
推
jkdgolden
:還好啦也有行情價120/80/50 重點是系統要穩還有符合需求
07/17 20:05
推
tedinroc
:樓上是一般行情價...
07/17 23:24
→
WeStar
:
http://jolin1688futures.pixnet.net/blog
06/10 14:41
→
optoptoptopt
:
https://blog.cnyes.com/My/lisa32300/
08/01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