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問題類別:期貨商開戶 2. 問題描述: 請教一下各位板友 爬文後發現去期貨商開戶比較好 不過我又想要想智慧單功能 那是不是只能找 日盛或寶來 開戶 又請問 那是要去這兩家的期貨商開戶會比較好嗎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4.69
achea:寶來智慧單沒有停損功能喔 只有通知你 目前用寶來的 07/17 19:17
dunhillK:如果你的重點是智慧單,那就是日盛吧,功能最多 07/17 19:40
dunhillK:不過手續費很貴 07/17 19:40
jkdgolden:還好啦也有行情價120/80/50 重點是系統要穩還有符合需求 07/17 20:05
tedinroc:樓上是一般行情價... 07/17 23:24
optoptoptopt: https://blog.cnyes.com/My/lisa32300/ 08/01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