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2:16轟炸機出動 預計今天美股跌百點 如果成真明天開盤補 沒有的話只好 10點半再來停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61.24
Highwind:台股是領頭羊,今天米股一定漲百點 07/21 13:11
lin56789:原油大跌是美股唯一利多,開的越高跌的越重 07/21 13:21
lin56789:今天以為是V轉的人應該很多,別人貪婪時我恐懼 07/21 13:22
lin56789:更別說是空單,早上200點被掃出場停損的一定更多 07/21 13:23
ASKA:其實今天收盤我也很怕... 這個劇本最近用兩次了... 07/21 13:47
ASKA:還會有第三次嗎? 不過我還是空單留倉,明天狀況不對就停損 07/21 13:48
jeanshark:拉起來之後隔天開低跳空的劇本 從520之後已經4次了吧 07/21 13:56
tonyd:老美最近在發佈財報...萬一有利多...那真的會被嘎上天... 07/21 14:06
lin56789:今天果然開低先跑一半 07/22 09:08
sol7796:你低接多單就真的神了 07/27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