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ghwind:台股是領頭羊,今天米股一定漲百點 07/21 13:11
→ lin56789:原油大跌是美股唯一利多,開的越高跌的越重 07/21 13:21
→ lin56789:今天以為是V轉的人應該很多,別人貪婪時我恐懼 07/21 13:22
→ lin56789:更別說是空單,早上200點被掃出場停損的一定更多 07/21 13:23
推 ASKA:其實今天收盤我也很怕... 這個劇本最近用兩次了... 07/21 13:47
→ ASKA:還會有第三次嗎? 不過我還是空單留倉,明天狀況不對就停損 07/21 13:48
→ jeanshark:拉起來之後隔天開低跳空的劇本 從520之後已經4次了吧 07/21 13:56
推 tonyd:老美最近在發佈財報...萬一有利多...那真的會被嘎上天... 07/21 14:06
→ lin56789:今天果然開低先跑一半 07/22 09:08
推 sol7796:你低接多單就真的神了 07/27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