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期權部份 1.10:00 買進8700 put 80口 (56) 12:57 出場(78) +21 2.上週的put續抱(期指帶量過8850出場) 開高,大盤無攻擊慾望,確認向下突破就做空,但金融股天下無敵,這盤還有得看。 盤勢看法:我個人一向不喜歡金融類股,但現階段能左右大盤的就是金融,大盤的昇龍拳 強度就決定在金融股大單的敲單力道,在量能未表態下,仍是大區間震盪, 再五個交易日結算,我的留倉部位已經有zero的心理準備。 ps:若台指帶量突破8850 將開始偏多思考。 -- 熱愛股票期貨交易 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。 想要在金融市場賺錢 1.紀律 2.總結失敗經驗 3.不斷學習 交易日每日早上提供個人盤勢看法 需要者可寄信給我留E-Mail ※ 編輯: markhwang 來自: 111.240.170.127 (03/09 16:54)
twisters121:真厲害!每天都賺錢XD 03/09 17:09
dreambreaken:OP板的地下規則是PO文要附圖喔~~ 03/09 17:16
chen7800:10點8700put買80口 看一下成交記錄http://ppt.cc/_EZ! 03/09 18:27
chen7800:12:57 賣出80口 價格 78 成交紀錄 http://ppt.cc/ppkp 03/09 18:28
chen7800:大家看一下10點開始價格56 成交單量 跟買進賣出價格 03/09 18:31
chen7800:12:57開始 價格78的成交單量跟買進賣出價格 03/09 18:32
cchbrian0415:妳這是又何必 03/09 18:33
welcome:沒有即時call訊的,都當做來收會員的 03/09 18:40
striker:加油,要堅持下去不容易! 03/09 18:41
striker:可以在閒聊區簡單即時的講一下進出的點位跟口數 03/09 18:42
striker:這樣大家收穫會更多,但是要小心如果您是業內人士... 03/09 18:42
cchbrian0415:全倒大 舔~~ 03/09 18:43
striker:順著IP是有可能被查到的...這點要注意一下,感謝分享 03/09 18:43
striker:@@ 03/09 18:43
striker:高手,不敢舔... 西西A蛆,你病好點沒 03/09 18:44
striker:我過完年感冒到現在,都沒好... 03/09 18:44
striker:一上台就開始咳... 很不好意思 03/09 18:44
striker:這個月好刺激... 偶上面防線是 89,下面是84 03/09 18:45
cchbrian0415: 沒好 更嚴重了 = = 03/09 18:46
striker:中間買 86 跟 87 的跨式... 逾期報酬率可能是1%或小虧吧 03/09 18:46
cchbrian0415:XD 能到86我就謝天謝地了 03/09 18:46
striker:這個月對我來說...沒賠就算贏了 03/09 18:46
cchbrian0415:安啦 活下來了 要賺多少都是有機會的 03/09 18:47
qtt5566:在OP版上是我看過強的當沖客 OP BUY 勝率高達80% 神手 03/09 20:37
crocodilesky:ㄎㄎ 03/09 22:24
coolber:哀 我還說我今天當沖大賺五千點ㄌㄟ 科科 03/09 22:46
coolber:跟M大藥個摳訊都不理我 我也想要天天嘴上狂賺阿 03/09 22:47
coolber:chen7800 GOOD JOB OP版友真的比較精明 科科 03/09 22:48
jlist:成交後在閒聊區即時講一下進出點位跟口數 不難吧? 03/09 23:58
wade75:也站內信過M大沒回音 傻傻的新手謝謝樓上各位明眼人~~ 03/10 03:51
qtt5566:市場混久了 這種一眼就知道了 是經驗 科科 03/10 12:21
qtt5566:在股版我不會去看這種文 但他PO來這邊 看到第一篇就覺得怪 03/10 12:26
thomaspig:看id就推^^ 03/11 17:18
sneak: 高手,不敢舔... https://noxiv.com 08/12 23:30
sneak: 我過完年感冒到現在,都 https://daxiv.com 09/15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