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商品 成交價 漲跌 漲跌幅 台指期04 8703 -156 -1.79% 金融期04 987.4 -14.2 -1.44% 電子期04 324.1 -7.1 -2.19% 今天是傳說中的開低走低收最低 看似無敵勞賽盤 在季線附近曖昧 但是..... 我只知道目前往下 但是量還不夠 拉屎也要拉多一點 應該還有宿便吧? 聽說發文不能透露自己是空軍還陸軍? 所以請五樓以下請噓爆我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224.152 ※ 編輯: kango 來自: 218.167.224.152 (04/12 13:52)
dryweed:....... 04/12 13:53
wolfspring:今天成交十四萬四千九百五十口耶~ 量好大喔!!!! 04/12 13:53
wolfspring:四月期之前的大量是 3/17 口數跟今天差不多... 04/12 13:54
dryweed:打落水狗 04/12 13:54
jeremylai:5 04/12 13:54
ilanese:空單留倉。(結束自3月17日共16個交易日以來的多單留倉) 04/12 13:55
wolfspring:一紅一綠... 兩根大棒子倒也是相映成趣 XDDDDDDDDDDD 04/12 13:55
watercastle:今天虧損600點... > < 04/12 13:57
hcyalex:600點是大台還是小台? @@ 04/12 13:58
hcyalex:快結算了,成交量大很正常不要怕 04/12 13:59
MC0077: 空單留倉。 04/12 14:01
nosword:可以無量驚驚漲 也可以無量驚驚跌 尾盤空單進場 04/12 14:03
jlist:決定等這裡沒有小學生 再來報手上的單好了 應該很快吧 我想 04/12 14:03
dryweed:600點( 〒□〒)/ ~敬禮! <(〒﹏〒 ) <(〒﹏〒 ) <(〒﹏〒 04/12 14:04
redbeanbread:還好 04/12 14:04
hcyalex:什麼小學生?誰啊 04/12 14:08
tryandfind:8790空單續抱 早盤停損昨天多單150點 04/12 14:13
watercastle:選擇權的...一點50 我3/15才虧掉8000點....> < 04/12 14:14
watercastle:這市場高手太多了 哭哭 04/12 14:15
ciccio:尾盤被暴頭 看樣子有可能要停損 四月變作白工的FU 04/12 14:22
ilanese:昨晚作了一個夢,5月時台股上萬點…… XD 04/12 14:23
fiwqazyes:還好我只是學歷是國小 實際年齡稍為大一些 04/12 14:23
XD456:OP板一堆喇叭洨 昨天10個推文裡只有我空單留倉 04/12 14:25
XD456:怎麼今天一堆人都空單續抱??? 04/12 14:25
aagogo:600點,跟xcd大一樣就是了~ 04/12 14:25
jackselina:大推喇叭洨~其實就是漲時作多的出來推文 反之亦然 XDD 04/12 14:27
jackselina:還有一口PUT也算是一口空單 (  ̄ c ̄)y▂ξ 04/12 14:28
QQmmmmmmmmQQ:多單4口流膿 04/12 14:32
maxmen:多多姐 我有讀國中喔 @@ 04/12 14:33
MC0077:只有你空單留倉?好笑 04/12 14:37
dryweed:帳戶錢有變多比較重要 管他做啥! 04/12 14:39
ilanese:不要想要像電視上的老輸們,天天買在最低,賣在最高。 04/12 14:41
hcyalex:某人很北爛,覺得沒推文留倉的人都沒留倉 04/12 14:42
hcyalex:林北就是10次留倉只有一次會講,講了只是那天爽而已 04/12 14:43
fiwqazyes:藍天大最誠實 不只賺的會說 賠的也會 04/12 14:44
hcyalex:跟有沒有把握沒關係,一切都是我爽就好干你屁事 04/12 14:45
MC0077:問題...他蝦了嗎?我昨天14:03就噓了...還是他說的是推... 04/12 14:47
wholesaler:我好像神經太大條, 怎麼上面推文都有些火氣? 誰惹了多 04/12 14:47
wholesaler:多姐跟H大? 04/12 14:47
wholesaler:喔~~我看到了~~某人應該回去認真看昨天的文喔! 04/12 14:48
lynos:空單續抱 不是我常用的嗎 咦~某人也用喔 04/12 14:50
ilanese:每天都有相同部位的空單和多單在留倉。 XD 04/12 14:51
lynos:某人在股板推文 說OP板 昨天都留多單 只有他看空 找不到推文 04/12 14:53
Mishulantis:空手~ 04/12 14:53
lynos:他昨天有看空嗎 ~ 04/12 14:53
dryweed:故意來引戰的吧 昨天盤後的文看就知道的東西 裝甚麼蝦? 04/12 14:56
midnight9: 老闆雞排一份 要切不要辣 洩洩 04/12 14:58
jlist:有啦 他昨天有講啦 不過不是盤中 是盤後 歐股摔了以後有講 04/12 14:58
jlist:還有 以上不使用注音文的 均已從小學畢業 不是講你們啦 04/12 14:59
midnight9: 多多姐可以幫我上課嗎?我程度太差了>//< 04/12 15:01
jlist:好的 咪耐同學 1+1=2 這部份沒有問題吧 XD 04/12 15:07
jlist: 好啦不好笑(默默離開) 04/12 15:09
midnight9: 我有問題 可不可以面對面教學啊~^___^ 04/12 15:14
crocodilesky:今天的空軍明天要死翹翹了 04/12 15:19
ciccio:我很老實 我多單被暴頭 04/12 15:22
wolfspring: 好鱷魚大 今天祭品不拿出來嗎 XDDDDDD 04/12 15:27
dreambreaken:我也吐了不少阿 04/12 15:31
crocodilesky:我今天買很多可勒耶 我拿雞雞避險好了 04/12 15:33
crocodilesky:明天收盤8900以上我剁雞雞!!! 04/12 15:34
wolfspring:原來鱷魚的器官還有避險功能 XDD 應該是可以再生 04/12 15:59
sapdavid:[爆掛]淡水河口,發現爬蟲類生殖器漂浮在水面 04/12 16:22
sapdavid:經生物學家推斷, 應該是鱷魚自殘所留下的雞雞 = =" 04/12 16:23
crocodilesky:XDDDDD 04/12 16:27
bluesky2:[新手請益]大頭鰱會吃鱷魚的雞雞嗎?? 04/12 16:31
wholesaler:大衛的推文讓我大笑了●ω● 04/12 16:48
ryanpan1:jlist:使用注音文的小學生快回火星去吧~ 04/12 17:23
ryanpan1:以上若用愛的教育而不揶揄.吐槽,相信對方會講理的 ~~ 04/12 17:23
twisters121:大衛大XDDDDDD 04/12 17:29
midnight9:打是情~罵是愛 04/12 17:33
SuperModel:這裡是百萬小學堂! 04/12 17:35
smreignqrop:ㄎㄎ 04/12 17:35
jacklins998:推~明天的淡水河 04/12 17:37
maxmen:外資BC部位今日增加25057口 自營SC部位今日增加39287口 04/12 17:38
BaFatal:我之前的多單還留著 明天大概要停損了 (淚) 04/12 17:57
fiwqazyes:我都call都要歸0了 都不用停損 真棒 04/12 18:18
renovartio:今天機器人還沒出現 04/12 18:30
jeremylai:我懷念顫神 04/12 18:34
MC0077:大衛的爆掛真酷! 04/12 18:57
tc89:尾盤搶多被爆頭+1 希望今天吃的空單明天不要白爽吐光.. 04/12 19:23
crocodilesky:如果自營的C是賣遠月會怎樣? 04/12 19:25
berryc:遠月比較合理吧..今天這種情況 賣4月的..沒啥肉 04/12 19:35
e33554431:多單續爆 真的要爆了QQ 04/12 19:38
crocodilesky:如果是五月賣這麼多 外資又剛好是買四月的那代表啥? 04/12 19:40
ilovemirai:想太多90C今天交易量就10萬口了 04/12 19:57
aquarish:為什麼不是倒過來? 外資B五月87C以上 自營S四月89C以下 04/12 20:01
aquarish:這樣不也很合理? 回檔再攻 04/12 20:02
Reasonjay:多單減碼繼續抱 我的250點飛了 04/12 20:04
aquarish:五月的C大量集中在88C~93C 還有時間價值 現在S那邊有肉? 04/12 20:05
aquarish:另外再算一下自營SC五月的4萬口等於把88C到94C量全包 04/12 20:17
aquarish:這樣有道理? 04/12 20:17
tryandfind:空方的確不用太過高興 指數8600那裡有支撐 04/12 21:05
tryandfind:如果攻破了才會下看到8400 雖然明天沒意外應該是開低 04/12 21:06
tryandfind:但是如果呈現震盪並且緩步向上收小黑或小紅還要觀察 04/12 21:06
tryandfind:不排除先蹲後跳 今天只是要回補之前的跳空缺口 04/12 21:07
tryandfind:總之還是要設好停損停利...少賺總比大賠好 04/12 21:10
aquarish:同意樓上明天馬上彈對多方沒有好處 很容易做M頭下來 04/12 21:14
aquarish:不如順勢回檔找支撐再攻擊 04/12 21:15
Ting1024:一口空單留湯 賺得莫名其妙 ~_~ 04/12 21:20
X71:爽啦 明天繼續無敵爆跌 04/12 21:25
nook777:米股也開低.不知道會殺幾點?? 04/12 21:39
berryc:剩9口8600P 等他腄起來當9口小台 -O- 04/12 21:40
tryandfind:美股崩崩..多軍小心...明天如大跌 怕外資順勢平倉多單 04/12 21:41
tryandfind:千萬不要凹單壓~~ 04/12 21:41
twisters121:空軍今晚好不歡樂~~~ 04/12 22:02
jlist:小學生的同班同學~ 我幹嘛在乎一個小學生講不講道理? 04/12 22:06
lynos:油價崩了 04/12 22:07
jlist:他不是第一次這樣啊 呵~反正什麼人值得我怎麼對待我就怎麼做 04/12 22:08
X71:快下去吧 還在那邊死撐 04/12 22:19
striker:新手認真發問,請問美股崩在哪裡? @@? 04/12 22:20
cchbrian0415: 我也想知道 QQ 04/12 22:21
koow:100多點不算崩嗎@@ 04/12 22:21
berryc:怎麼上去 怎麼下來 該回空軍公道了 04/12 22:22
cchbrian0415: 可是他漲了好多好多點耶 QQ 04/12 22:22
X71:對阿 等很久了 04/12 22:23
cchbrian0415: 小弟果然只適合當個慘戶新手 QQ 04/12 22:23
MiuLove:跌不到1%算崩嗎 04/12 22:28
tryandfind:如果跌停才算崩..那今天美股當然不算壓QQ 04/12 22:30
herochi:每天崩崩1%也不賴...XD 04/12 22:30
tryandfind:我說的崩是短線 QQ 這樣算的話當然之前狂噴 04/12 22:30
MiuLove:我只是說跌不到1% 可沒扯到跌停去 04/12 22:33
tryandfind:只是QE3被毆巴馬擋下來了 也有大戶開始放空美債 04/12 22:33
tryandfind:美股後勢不被看好 台股常常馬都落後噴優先崩... 04/12 22:33
tryandfind:可以一起討論阿QQ 我又沒有說我講的一定就是對的囧 04/12 22:34
tryandfind:MIU那妳覺得怎樣子才算崩0.0? 04/12 22:35
cchbrian0415:這樣也能吵喔 @@" 04/12 22:36
MiuLove:我只是說不到1% 1%離跌停還那麼遠 怎會變成說跌停才算崩 04/12 22:36
tryandfind:嗯恩好那是我扯遠了抱歉 所以我用如果 04/12 22:37
MiuLove:崩也好噴也好賺錢就好 講這個沒什麼營養 04/12 22:37
MiuLove:抱歉 04/12 22:37
tryandfind:沒有要吵QQ 我是很認真的想討論orz 04/12 22:39
berryc: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美股上次盤中-997 04/12 22:49
berryc:雖然當天留了幾百點的下影線...接著也是連續好幾天的上漲 04/12 22:50
berryc:但一段時間後 指數還是又來上次的低點了 04/12 22:50
fiwqazyes:恩 有下來 就跟紗紗公主一樣 04/12 22:52
berryc:股市就是漲漲跌跌 沒有真正的多頭空頭 04/12 22:54
lynos:等美股收盤吧 04/12 22:58
crocodilesky:美股下影線百點起跳 04/12 23:01
lynos:今天有去空英國FTSE100 04/12 23:05
lynos:要熬夜了 殺盤大都在台北時間凌晨2點多 04/12 23:06
crocodilesky:想到三年前的某個晚上 殺百點拉兩百點 04/12 23:33
cofepupu:鱷叔叔>/////< 04/12 23:34
ilovemirai:樓上丟我水球衣下 04/12 23:36
parm:樓上有很多位 04/12 23:46
CYELgenius:阿鼻:葡萄可樂日光悲 04/12 23:55
CYELgenius: 救救我的葡萄! 04/12 23:56
ifimakin:再跌個100點我就要畢業了T^T 04/13 00:01
ciccio:幹 我明天要死了 不知道代價是多少 FUCK 04/13 00:05
masterguy:ciccio有這麼慘??? 04/13 00:42
idcomputer:今天逃跑了200多張小朋友XD 04/13 00:46
poppingman:放心,美股台股常常不同步,而且沒跳空還有機會跑 04/13 00:51
boss51: 明天會是刺激的一天 04/13 01:05
shitboy:巴郎耶op是漲停漲停,阮耶op甭值錢... 04/13 01:08
shitboy:周一BP周二早平…8720時又BC,賣太早又買太早… 04/13 01:10
shitboy:地震,財報不是都是已知利空嗎 04/13 01:13
XD456:空單續抱?? 打爆你們的頭! 04/13 08:30
sneak: 打是情~罵是愛 https://muxiv.com 08/12 23:34
sneak: 地震,財報不是都是已知 https://daxiv.com 09/15 0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