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商品 成交價 漲跌 漲跌幅 台指期04 8627 -81 -0.94% 金融期04 961 -15.8 -1.64% 電子期04 322.4 -2.65 -0.82% 抱歉 台北股市天下無敵 就是死不了啊~ 米國 抱歉讓你失望囉~ ^_< 明天就要結算了耶? 揪境是87C要大賺還是85P咧? 去死吧台股 快點開放罵髒話啦 正妹版主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80.49
ilanese:空手。 04/19 13:49
Xcd15:今天虧損120點 04/19 13:50
QQmmmmmmmmQQ:今天差點死掉QQ 04/19 13:55
wholesaler:空手中. 雖然過程很緊張,但是下多單有賺錢非常感謝黑手 04/19 13:58
dryweed:空手 04/19 13:59
wolfspring:今天沒有動 04/19 13:59
redbeanbread:莊家又贏了 04/19 13:59
dryweed:感謝黑手 04/19 14:00
babypipi:感謝黑手讓我今天早上下殺 中午反彈小小賺 04/19 14:08
watercastle:今天虧損200點... 04/19 14:10
midnight9:今天已實現獲利52點 04/19 14:13
qtt5566:正常來講 8500以下葡萄 可以回家了 科科 04/19 14:14
Mishulantis:買買樂透促進市場活絡... 顆顆 04/19 14:19
Mishulantis:今日外資多單大砍... 應該是停利吧? 04/19 14:19
MACD:空單一小口留倉.. 04/19 14:22
midnight9:我聽說外資不是多單有萬口以上嗎?說好的噴噴呢? 04/19 14:29
crocodilesky:啾是冥舔 04/19 14:43
Mishulantis: 莊家點下修了... 04/19 14:52
Mishulantis:3A大停損了...現貨破8700.. 04/19 15:08
frank760417:請問如何看說 外資淨多單是幾月份的? 04/19 15:08
frank760417:還是說每天結算公布的都是近月的呢? 04/19 15:09
fiwqazyes:全部 04/19 15:15
colorpe:開始佈五月多單~8575留倉~還是有點抖捏 04/19 15:23
twisters121:作多臭了嗎? 04/19 16:24
maxmen:期交所每日公布的數據 只要有關三大法人 都是近月(4月)與 04/19 16:55
maxmen:所有遠月合計 04/19 16:56
maxmen:十大、五大交易人與特定法人之數據 才有區分近月與所有月份 04/19 16:57
maxmen:所以您看到的有關外資的相關數據 都是所有月份合計 04/19 16:59
maxmen:今日數據較需注意的為: 04/19 17:01
maxmen:外資BC部位增加15246口 BP部位增加24269口 大行情? 04/19 17:04
maxmen:自營SC部位大增30518口 自淫就是喜歡「賣」 04/19 17:06
maxmen:10大特定法人4月份開倉以來第1天台指期OI轉多為空單-1159口 04/19 17:07
maxmen:今日8700C OI單日增加24846口 水位60849口 8500P OI增加 04/19 17:13
Mishulantis:喜歡當莊吧..呵 04/19 17:13
maxmen:11395口 水位72064口 若無意外明日結算點應會落在8600上下 04/19 17:15
berryc:沒意外大家都知道 股市常常都有意外 :D 04/19 17:43
maxmen:明日就算有意外也應該過不了8700破不了8500 ^^ 04/19 17:55
stomato6488:這陣子 系統交易都嘎很大... 04/19 17:56
maxmen:上月結算8305 本月若結算在此區間 還是多單勝出 04/19 17:57
webb:黑手表示:我這個大反派..竟在OP版成為好人~~XD 04/19 18:14
stomato6488:話說 Manhood27大 最近很少上來? 04/19 18:56
e33554431:被嘎死了QQ 04/19 19:43
stomato6488:樓上開玩笑的吧 04/19 19:49
zeroxod:4/12 5月8703多單留汁 XD今天真的打電話來了 04/19 20:04
dryweed:補錢通知 04/19 20:11
stomato6488:z大凹太大了吧! 今天開盤被嘎 不過收盤還是小賺12點 04/19 20:13
twisters121:噴就對了~ 04/19 20:13
stomato6488:目前奈米單留倉 04/19 20:13
zeroxod:沒凹,只是看看到底會出現怎樣的型態 04/19 20:16
zeroxod:打來我也只說了過點就砍XD 04/19 20:17
shitboy:壓低結算魂~~~PPPPPP! 04/19 21:47
ilanese:用簡單的模型去算,明天結算算出來是8600點附近結算? 04/19 21:48
stomato6488:好奇問一下 隔壁版的東風大是哪位呀?? 很像很神的樣子 04/19 22:06
X71:差不多要跌了 04/19 22:07
stomato6488:跌吧 奈米單已經沒再怕了 04/19 22:25
parm:^^ 奈米科技被講得很神 不知道奈米單是不是也很神 04/19 22:56
stomato6488:如果可以明天不被嘎 那應該很神.... 04/19 23:14
qtt5566:美股 摩台都還好 明天應該開平盤附近 04/19 23:50
CYELgenius:小白.... 我們去補錢 04/20 01:14
sneak: 全部 https://noxiv.com 08/12 23:35
sneak: 感謝黑手讓我今天早上下 https://daxiv.com 09/15 0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