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大家6月績效如何呢? 7月的第一天剛收盤 好好過個美好的周末吧>////< -- 來玩躲貓貓~我當鬼,阿哈 。 。 嗚哇,你本來就是鬼啊~ > < ╯ ﹨ cAshoNl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26.129
Xcd15:今天虧損1點 07/01 13:46
wolfspring:多單留倉~ 這倉要一直留到十二月了 XDDDDDDDDDDDDDDDD 07/01 13:46
ilanese:空手。 07/01 13:53
aquarish:二樓跟我一樣...這單下來只加碼了... 07/01 13:53
wholesaler:雖然空早了, 不過點位到了就空. 停損也沒碰到~~ 07/01 13:54
pou:這波多單 七月倉 8364-8592 現在8592棒康 會贏嗎 07/01 13:55
dryweed:空手 07/01 13:57
TTDEarl:空手了 補在離高點差四點的地方 這該說什麼呢 07/01 14:02
e33554431:今天睡醒...13:43 囧 沒留倉就安心的睡過頭= = 07/01 14:06
herochi:繼續做多看空 ...人格分裂中.. 07/01 14:07
herochi:全倒大不要嘎我的電子空單啦.... 07/01 14:14
QQmmmmmmmmQQ:今天出國,結果班機誤點 07/01 14:17
twisters121:8600多單留倉,這盤噴定了~ 07/01 14:30
soon1985:樓上.... 07/01 14:43
X71:我也覺得這盤噴定了....真的 07/01 14:54
midnight9:往那噴? 07/01 15:00
e33554431:往右噴 07/01 15:00
goooeooo:請問 有日盛開戶的網友 日盛開戶沒下單會不能用軟體嗎? 07/01 15:20
goooeooo:謝謝 07/01 15:20
TTDEarl:三個月後就把你軟體鎖了 07/01 15:22
goooeooo:印象中很多人都推它的軟體想試用看看 07/01 15:25
tsengwind:我只是個小小的守門員(一軍) 07/01 15:28
qtt5566:鎖住只是不能下單 看盤軟體還是可以用阿 07/01 16:29
aagogo:像我寶來的 後來也鎖了~ 07/01 16:32
aagogo:進都沒辦法進~ 07/01 16:33
zeroxod:12:50進的8610小空一8584平倉XD安心來放假 07/01 16:48
cym1013:我有葡萄留倉 也是安心放假... 07/01 16:50
bloodwolf9:樓上室賣葡萄嗎 07/01 16:52
cym1013:買84年的葡萄 下禮拜預計獲利556.6% 07/01 16:53
bloodwolf9:糟糕 我買86的可樂 07/01 16:53
brucelinda: 從1W7補到剩1W........ 07/01 16:53
brucelinda: 還記得上禮拜的周末閒聊推文........ 07/01 16:55
zeroxod:P有賺有捐 今天又捐600給家扶 07/01 16:57
midnight9: 布得布贏! 07/01 17:04
jauyou:補空單 寫錯 07/01 17:54
stomato6488:X71單子還有留倉嗎? 07/01 18:06
brucelinda: [新聞] 余祥銓叼菸闖馬路 余天氣炸 (崩崩@@?) 07/01 18:23
ssdog:樓上XD 07/01 18:45
ji3g4vul3ck6:這時候最喜歡看到余祥銓表演XD 07/01 19:27
hiroshiho:空軍大將出現了... 07/01 21:07
wholesaler:美股這禮拜嗑藥了.... 07/01 22:09
striker:別把我弄不爽,不然大家都沒得爽! 07/01 22:30
herochi:跟著全倒大..賺爆台股!!!賺爆全世界.... 07/01 22:32
ebird:完了玩了 LADY GAGA 07/01 22:37
ebird:這個盤要嘎到上萬點了 07/01 22:38
ji3g4vul3ck6:慘了...禮拜一禮拜二要被嘎翻天了 GAGA URARA GAGA.. 07/01 22:41
qtt5566:最近台股反應 LADY GAGA行情 離台灣馬上放空 科科 07/01 22:42
geni:這gaga威力連全世界都在嘎 台灣果然是世界領頭羊! 07/01 22:45
aagogo:星期一要看誰的威力強了~ gaga vs 銓哥~ (我的空單啊) 07/01 23:14
bluesky2:糟~糕~這~次~又~要~跑~路~了~~~~~~ 07/01 23:15
bloodwolf9:靠老美連漲五天,加起來超過500點 07/01 23:16
kiwi780702:米股升龍拳了XD... 07/01 23:23
mcintyre:不知上下震盪後~~~~收黑的可能性多低 07/01 23:49
wholesaler:最近股版一堆新手文.... 07/02 00:24
MarketWizard:LADY GAGA來了就是訊號啊,看不懂怪誰:)) 07/02 00:44
jayjen:====================嘎嘎烏拉拉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7/02 00:46
e33554431:空軍安息日... 07/02 00:53
fanntone:空軍:GG 07/02 02:51
X71:to sto大 一直都還有留著 07/02 03:10
X71:我看周一爆定了 07/02 03:10
X71:雖然現在已經爆了 但還是回懷著希望 07/02 03:10
X71:天可憐見 07/02 03:10
viking0518:米股在放國慶煙火是吧? 台股看起來劇本才演一半而已 07/02 03:46
WaterChen:不知道9100的賣方買權已經賠幾倍了 有沒有這麼準的指標 07/02 03:51
twisters121:連噴了五天,而且量都很多,不會虛脫? 07/02 07:07
aquarish:昨天收盤還逆價差170點 不知道星期一是哪邊拉哪邊… 07/02 07:58
newstarisme:美國真的是吃了秤陀鐵了心 要把空軍給殲滅殆盡 07/02 09:07
wolfspring:道瓊這種K線型態(日線)有專有名詞嗎?是不是叫紅五兵 07/02 09:36
wolfspring:還是什麼 @ @ 看起來好像要去挑戰賓拉登轉折了 @@ 07/02 09:38
Mishulantis:MarketWizard:LADY GAGA來了就是訊號啊 XDDD 07/02 10:13
yuting0103:嘎爆他 嘎爆他 嘎爆他 嘎爆他 嘎爆他 嘎爆他 07/02 20:01
qtt5566:LADY GAGA來台5天GA到9K點 應該沒問題 沒離台前千萬別放空 07/02 20:23
jerry1919:嘎給他爽 07/02 20:38
ontop:煙火要有背景的烘托,長黑是最好的底色 07/02 22:09
MagicFrog:原來真兇在此 07/03 00:23
MagicFrog:http://0rz.tw/c5Q33 07/03 00:27
brucelinda: 沒人看空了? 07/03 01:29
wolfspring: 過兩天應該就又有了 + + 07/03 01:48
wolfspring:今天跑去買了一本 Mark Douglas "紀律的交易者" 中文版 07/03 01:50
wolfspring:今年七月首刷 還真是燒燙燙的新書 明天要好好拜讀一下 07/03 01:51
wolfspring:想找狙擊手交易和關於中關價的書 不過沒找到 @@ 07/03 01:51
twisters121:看來低點不遠 07/03 09:22
aagogo:這本我也買了,還沒收到~ 07/03 10:22
sk6: 這本我也買了,還沒收到+1 因為前一本寫的很棒,才續買這本 07/03 16:10
sneak: 空軍安息日... https://noxiv.com 08/12 23:45
sneak: 補空單 寫錯 https://daxiv.com 09/15 0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