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想到應該是課本裡 畫的圖吧 _ / \ 這張圖是說當你持有到期時在不同標的價格下的損益狀況 如果你繳交超級超額保證金 & 大盤在到期前都在5800~8200波動 到期時你是賺錢的 但在現實中 推文裡也有很多人說了 很常補證金不足被斷頭 最近就有一個大戶輸六億被媒體報很大 ※ 引述《antiuqe (kk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,現在讀到選擇權這一章很有興趣 : 大家說當買方比較沒有風險,當賣方風險很大 : 但是如果說今天我做賣出勒式策略, : 賣11月的K=5800的put 和賣K=8200的CALL : 權利金分別為52和17點 : 只要過了一個星期時間價值必定下降 : 所以到時再反向平倉,就可以賺價差了不是嗎? : 而且現在在7100左右,有可能五天大漲1100點或五天大跌1300點嗎? : 這樣風險是不是很小,又可以保證有獲利?? : 還是說實務上的問題有哪邊沒考慮清楚 : 新手發文,請大家鞭小力一點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75.138
nknudragon:浪費時間講那麼多...拿兩萬去做一組不就知道了 10/07 01:42
louise13:而且看到戶頭上一口-10000,就算當時指數是6200,你真的 10/07 01:43
louise13:敢留倉嗎? 10/07 01:43
antiuqe:不好意思問太笨的問題了... 10/07 01:44
初學者就是如此 不要在意 既然在念書 有甚麼想法就用跑個程式模擬 可以更了解書本內容
nknudragon:8/4,8/5,8/8,8/9,8/10 請問這五天跌了幾點 ? 10/07 01:49
magicgreet:6E那個不是壓單邊@@? 10/07 01:50
我只知道 他SP裸部位 沒有LP保護 有沒有SC我不知道 但在那幾天遇到那樣大跌的時候 SP or SP+SC 其實不過是超級無敵慘跟非常慘的差別
magicgreet:賣高額 擠出一點錢去買避險XD 10/07 01:50
magicgreet:最近put很有肉啊 10/07 01:50
nknudragon:我真的應該慶幸我的s83p被斷頭在8/5 .... 10/07 01:50
magicgreet:樓上平倉損翼多少啊..XD 10/07 01:51
magicgreet:我自己如果有S66P S65P 會掛個67P當保險單@@~ 10/07 01:52
magicgreet:以防被葵花寶典得昇龍拳打到XD 10/07 01:52
mickeyjan:樓上是尾盤買67P 隔天開盤平掉嗎? 10/07 01:53
mickeyjan:還是S66P*1 S65P*1 但只買67P*1? 10/07 01:54
nknudragon:8/4 SP 83+123 兩口 賭箱底...8/5早盤斷頭平在454 10/07 01:55
magicgreet:我現在手上部位很雜耶,S60P S61P S66P S67P 10/07 02:08
magicgreet:67P好像是前天買再169避險用的 10/07 02:08
※ 編輯: massacre 來自: 111.248.75.138 (10/07 02:14)
magicgreet:昨天補再66 反手再賣一口出去 10/07 02:08
magicgreet:現在S60P S61P S66P S67P S76C 剩這些. 10/07 02:09
magicgreet:無避險單 10/07 02:09
magicgreet:nkn 那種狀況我會SC...安全點@@ 10/07 02:10
magicgreet:拉線看..6/27到8/2不是很像M頭.. 10/07 02:11
mickeyjan:可以請問一下您什麼情況下會做類似delta hedge的動作? 10/07 02:12
shiang0114:樓樓上部位好雜 請問這樣風控會不會有問題? 10/07 02:14
magicgreet:60 61大概是上次結算就建蒼了 10/07 02:16
magicgreet:66 是10/4第二次碰到6871硬拉上去 建蒼的 10/07 02:17
magicgreet:67是我昨天平倉反手賣~@@ 10/07 02:17
magicgreet:76SC 有點忘記了..我不知道什麼是delta hedge XD.. 10/07 02:17
magicgreet:只記得上上禮拜腦殘自己看空跑去留倉多單 10/07 02:18
magicgreet:收盤買的隔天早上開盤大概經過20H直接-18w 停損出場 10/07 02:18
magicgreet:自己買OP 做大小台都不順,勒式都有賺就專心做這就好... 10/07 02:19
magicgreet:不懂得可以問qrqr/striker都很熱心不要問我XD 10/07 02:19
shiang0114:這樣m大除了67P其他應該都可以穩穩放到結算了吧 10/07 02:21
magicgreet:看歐美那樣我比較擔心76SC ....SP應該是沒差. 10/07 02:22
magicgreet:間距不要太小 的話週三結算 週二就勝負分明了 10/07 02:23
magicgreet:九月勒式沒聽striker建議都快結算跑去賺15點的SC 10/07 02:23
magicgreet:結果被嘎賠六萬... 10/07 02:23
magicgreet:好像結算前幾天而已.. 10/07 02:24
wholesaler:關於 delta hedge 請搜尋關鍵字 "避險" 我的文章.. 10/07 02:39
magicgreet: 避險 規律 睡得好 10/07 02:46
striker:賣方問我就對了 10/07 08:00
Virness: 不過問了也不見得會回 就是了 ^.< 10/07 08:29
choun:全倒大還蠻熱心的呀~ 以前受過全倒大不少的分享教育~ 10/07 08:53
sneak: 看歐美那樣我比較擔心7 https://muxiv.com 08/13 00:03
sneak: //muxiv.com https://daxiv.com 09/15 07:05
sneak: 不好意思問太笨的問題了 https://daxiv.com 11/07 06:07
sneak: 這樣m大除了67P其他 http://yofuk.com 01/01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