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拉了100點的下影線 逆價差50點 詭異的盤 今天剛好收月線 --- 這月績效負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82.48
drumsets:推 03/30 14:16
Xcd15:今天虧損413點 03/30 14:18
secret7710:樓上每天都賺個幾百點...強! 03/30 14:18
drumsets:今天當沖作的超爛 稅後賺一點....... 03/30 14:18
boss51: Xcd大表示 這月虧損上萬大點 03/30 14:19
webb:這個月就這樣結束了~~~~~成長好慢~~~~~~~~~~~~~~~大家加油~!! 03/30 14:19
numb124:稅後有賺就很強了~ 還可以買個便當 03/30 14:20
DragonLai:今天當沖怒賺37K 補了昨天一點洞了... 03/30 14:21
secret7710:目前玩期貨以來,虧損3萬多,共計貢獻14萬手續費與交易稅 03/30 14:23
Orilla:哭哭 前兩天賺的8萬 因為今天上課又歸零了 下禮拜繼續!! 03/30 14:25
Aroman:秘密人妻 妳交易量有點大..呵 03/30 14:25
wolfspring:看到百點下影線我愣惹一下 @@ 後來才發現不是說日線 03/30 14:25
drumsets:當沖那樣的手續費還好吧 03/30 14:27
wind93:一再的驗證 一再的被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^ 03/30 14:28
DragonLai:不錯了 14萬的手續費+稅 才虧3萬 03/30 14:28
secret7710:本月績效極差,虧損9萬多~四月份加油...七月交成績單 03/30 14:29
DragonLai:是交給老公嗎 要怎樣的成績單才合格? 03/30 14:30
secret7710:對啊~因為到後面就雙巴~三月手續費每天都三千多~orz 03/30 14:30
boss51: 這月虧1萬多~~ 03/30 14:31
secret7710:每個月穩定獲利3萬.orz我自己則是設定6萬.orz 03/30 14:31
MiuLove:說不定XCD大是單口413點 一次200口 (爆) 03/30 14:31
secret7710:因為我想逃離老闆~XDDDD 03/30 14:32
drumsets:secret大 可以用每天的高低點下去算 03/30 14:32
cobrasgo:要穩定獲利實在是太難太難太難了 03/30 14:32
cobrasgo:另外你本金準備多少?看數字就知道你的計畫周不周全了 03/30 14:33
secret7710:Drum大~請問怎樣計算?:) 03/30 14:33
secret7710:本金60萬...orz奈米戶...30萬預定不動. 03/30 14:34
DragonLai:你手續費那麼多 一天輸贏就三萬了吧... 03/30 14:35
secret7710:我有發現自己對大台比較無法淡定,往往10-20點就想溜XD 03/30 14:35
clubsir:3w = +1500/day = 30點小台(淨賺已扣手續費&稅)/day 03/30 14:36
DragonLai:你滿倉幾口大台? 03/30 14:36
secret7710:2口(已被我完成0口大台~哈哈) 03/30 14:37
drumsets:每天最高點最低點 能吃到六七成就很好了 03/30 14:37
kangta2030:難道只有我天天賠爽爽嗎 03/30 14:37
kangta2030:救救我 03/30 14:37
drumsets:當沖高手 賺是基本條件 是比誰賺的快 03/30 14:37
clubsir:+1500/ day = 8點大台(淨賺)/day 03/30 14:37
drumsets:我是嫩咖 我現在只求自己 每天不要賠就很好了= = 03/30 14:37
wolfspring:熊熊發現金融期收惹超過六點的逆價差!!!! XDDDDDDDDDD 03/30 14:37
cobrasgo:60萬…別開玩笑了。這就像你只有10坪的土地要種出養活1個 03/30 14:37
wolfspring:有點可怕耶 醬子實在很大 @@ 03/30 14:38
secret7710:K大我今天也做白工啊~補早上平倉的洞XDDD 03/30 14:38
cobrasgo:人的稻米一樣 03/30 14:38
secret7710:是啊~XDDDD所以才說期望.但知道不太可能做到. 03/30 14:39
clubsir:每天-10點為最大虧損值/賺的固定防守停利值+25點 03/30 14:39
cobrasgo:我自己是抓1300到1500才能不工作在家專職,實在差很多 03/30 14:39
secret7710:恩~我老公也是這樣說2~3萬就可以在家專職.但因為本身 03/30 14:40
secret7710:薪資的關係~會覺得工作是很穩定的 03/30 14:40
DragonLai:60萬 我覺得賺3萬沒有很過份阿 03/30 14:41
secret7710:只是日夜顛倒對生活品質影響太大orz 03/30 14:41
cobrasgo:不是,你算一下就知道,本金60萬你要穩定賺2-3萬,我抓保 03/30 14:41
drumsets:做波段的話 有房子一千萬 沒房子兩千萬 大概這樣吧 03/30 14:41
cobrasgo:守一點一個月約是4%,這樣一年接近50%的投資報酬率 03/30 14:41
cobrasgo:你可以穩定做的話,不需要辭去工作,10年後就有3000萬 03/30 14:42
drumsets:當沖可以穩定獲利 60很夠用了@@ 03/30 14:42
cobrasgo:難就難在"穩"這個字,穩定虧損比較有可能,我不是在酸 03/30 14:43
secret7710:恩恩.我得修正自己的態度~:P等七月看要不要回辦公室囉 03/30 14:43
secret7710:蛇大~我了解你的意思:) 03/30 14:43
cobrasgo:你要拿來過生活就一定要穩,獲利應該要2 3 2 3 2 3... 03/30 14:44
DragonLai:60萬一個月4%應該還可以做到 難是在放到部位績效還一樣 03/30 14:44
cobrasgo:而不是 10 -5 -5 -5 15 ...這種的 03/30 14:44
DragonLai:放大部位 03/30 14:44
cobrasgo:每個月都有固定開銷,要是沒達成目標你壓力會超大 03/30 14:45
secret7710:恩~哈哈這個月就是這樣~XDDD 03/30 14:45
cobrasgo:閒錢60萬,目標每個月3萬。和只有60萬,一定要每月賺3萬 03/30 14:46
secret7710:所以老闆丟案子過來~我還是接了~當打工~XDDD 03/30 14:46
drumsets:的確很難 不過可以試看看啦 沒成功就...再回去工作@@ 03/30 14:46
cobrasgo:這是完全兩碼子事 03/30 14:46
secret7710:沒錯...目前60是閒錢.但的確是在有工作狀況下才算閒錢. 03/30 14:47
cobrasgo:如果晚上有喝酒的話,我發一篇跟你分析一下 03/30 14:48
secret7710:好~~謝謝!!:D 03/30 14:48
DragonLai:你先做一口大台吧 壓力小一點 03/30 14:52
secret7710:恩恩看四月可不可以把大台賺回來囉.本月變成5口小台XDD 03/30 14:53
backfun:無感無感!拉高一點讓我空!今天出空單了! 03/30 14:53
DragonLai:5口小台太麻煩了啦 03/30 14:54
backfun:7710是新手噢!? 03/30 15:01
secret7710:對啊~我半年而已.XDD 03/30 15:10
secret7710:股票2年多.XDD 03/30 15:10
neo5277:其實如果存個100萬就可以專職一年五十萬生活費五十萬操作 03/30 15:17
kangta2030:77姐別怕 勇敢下單 有我墊著洗碗 03/30 15:19
kangta2030:別怕 03/30 15:19
Alpha0428:真想知道大家幾歲? 03/30 15:22
jasonshun:其實 如果能連續虧一整年還活著且不斷修正的再看看 03/30 15:23
clubsir:24 03/30 15:25
fantasy14:很難穩定賺錢吧...有時候是逆勢做才能賺 有時是順勢做 03/30 15:26
fantasy14:有時跟外資做才能賺 有時跟外資對做才能賺.. 03/30 15:27
kangta2030:救救我 03/30 15:34
kangta2030:蛇大我也要分析 >///< 03/30 15:34
neo5277:OI 跟資買券賣都是參考用如果一定準每個參考的都賺錢啦 03/30 16:26
UltraSeven:看到S大的閒聊 科科... 我趕快去考分析師 早上做完... 03/30 16:31
UltraSeven:晚上花1-2個小時來當老師 還可以多騙騙簡單錢 03/30 16:32
UltraSeven:每個月獲利3萬... 一個人收9萬(3個月) 應該不貴吧~ 03/30 16:33
remember246:OP版鄉民入會有免費嗎 03/30 16:33
UltraSeven:噗 之前我不是寫了一整個月免費的 給妳們看了 XDDDDD 03/30 16:36
UltraSeven:結果完結篇最沒內容 推文最多 XDDDD 就開始有一個感想 03/30 16:37
UltraSeven:= = 他媽的... 果然是要正妹才會有行情 阿宅都是死 03/30 16:38
neo5277:沒錯啊 女分析師真的很少 卵會死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03/30 16:47
neo5277:是有趣不是有參考價值喔 03/30 16:47
holymars:話說回來 ultra我看妳的分析一直有個疑問 03/30 16:50
holymars:如果說用60-ticks圖的理由是為了讓圖形不要被拉扯失真的 03/30 16:51
holymars:話..為什麼不乾脆用equivolume去畫就好了? 03/30 16:51
holymars:http://tinyurl.com/7rzuqo6 <--直接把量畫成寬度就好 03/30 16:55
berryc:這樣沒用吧 橫軸還不是單位時間.. 03/30 17:04
UltraSeven:H大講的是量燭圖或是量等圖... 我試過了 沒有60tick 03/30 17:05
secret7710:哈哈~我剛剛去看牙醫。要做牙套~哈哈哈哈. 03/30 17:05
UltraSeven:好用~ 而且因為還是時間K棒型態 所以小型態也不好判斷 03/30 17:06
kangta2030:U姐 什麼是正妹有行情 03/30 17:07
UltraSeven:另外就是我不想要都固定等一個時間區間才畫出K棒~ 03/30 17:07
holymars:有另一種是把每100口成交量畫成一根K線的畫法 03/30 17:07
UltraSeven:時間區間內行情在那邊震 看了很難過.... 頭都暈了 03/30 17:07
secret7710:U大~我說過我真的有認真在研究你的圖文~謝謝你!!XD 03/30 17:08
UltraSeven:100口那種畫法 大三元沒有... 但其實畫起來跟60tick 03/30 17:08
UltraSeven:差不多... 所以其實根本沒差 用60tick畫就好了 方便~ 03/30 17:08
zeroxod:回到家了XDDDD 03/30 17:09
zeroxod:=.=...今天怒賠36點 03/30 17:09
UltraSeven:TO K大 看推文數就知道啦... 最後一篇爆衝 平常都很爛 03/30 17:10
secret7710:抱歉~~我不常推文~都用偷看型的~XDDD 03/30 17:11
secret7710:但你的圖文真的幫助我學習畫線圖.:D 03/30 17:12
holymars:..翻了一下 最後一篇的推文有60%根本和交易沒關係啊wwww 03/30 17:14
UltraSeven:被這樣講 我腰斬只寫完一半的關鍵 好像會遭天譴的樣子 03/30 17:15
secret7710:請務必寫下去~~~~~~(求求你~~~) 03/30 17:16
UltraSeven:看起來 科科... 這另一半我要拿來辦會員了... 科科 03/30 17:16
UltraSeven:有空再寫啦 現在沒啥閒功夫寫那個 寫一篇都要好久 03/30 17:17
secret7710:哈哈~好~:D 03/30 17:17
pou:用mc可以看10年的tick圖 03/30 17:17
UltraSeven:那個要花錢買啊~ 其實我不太需要 我每天都有自己留 03/30 17:18
UltraSeven:而且畫習慣以後 其實就是那幾種畫法 看前面只是練習而 03/30 17:20
UltraSeven:已~ 10年有2200張up可以畫吧 沒練習半年以後的人 03/30 17:20
UltraSeven:倒是可以買MC回去加強練習~ 畢竟要多畫 盤中才會有感覺 03/30 17:21
pou:哈哈 你的方法 讓我又有新想法 可以用 tick來弄程式 03/30 17:21
UltraSeven:pou大~ 我那個方法其實要搭配第二張的技術線圖示才會強 03/30 17:27
UltraSeven:光只看第一張趨勢線圖示 我自己已經證明好幾次會死了 03/30 17:28
UltraSeven:會看盤也沒用啊~ 又沒正妹或是帥哥要跟我交往 噗~ XDD 03/30 17:28
UltraSeven:不過我文章好像都只寫使用趨勢線圖示的方法~ 技術線 03/30 17:29
UltraSeven:我都沒寫 不過也不能怪我~ 技術線那部份觀念還滿抽象的 03/30 17:30
pou:沒關係 我大多的技術分析都研究過 就漏掉用tick看 03/30 17:30
UltraSeven:有想過要寫 結果都寫不太出來 我表達能力有問題..... 03/30 17:31
UltraSeven:不過其實 我講坦白的 後來我比較懂以後就覺得逆勢單 03/30 17:32
UltraSeven:比較好做... 光這個順勢逆勢應該要怎麼分就是大學問了 03/30 17:33
pou:逆勢單 好做很正常 因為勝率比較高 03/30 17:35
UltraSeven:不是喔 我的觀念是當沖都是逆勢盤居多 不見得勝率高 03/30 17:35
UltraSeven:勝率高是看人... 人不行勝率就低 但以盤勢來說 03/30 17:36
backfun:飛機先去加油!下星期起飛>.* 03/30 17:36
UltraSeven:就我的嚴格定義 其實順勢盤很少 也不能說很難做 也很好 03/30 17:36
pou:哈 差不多啦 台股七成以上是上下洗 盤整盤用逆勢策略正常 03/30 17:37
UltraSeven:作 但是出現機率真的不大 絕對低於5成~ 如果操作者又不 03/30 17:37
UltraSeven:會作 那就死定了.... 被打飛到地獄也有可能 03/30 17:38
UltraSeven:想沖得好 真的就是要先學怎麼區分這兩種盤 會分就很 03/30 17:40
UltraSeven:簡單了~ 至少可以避掉很多被打飛到地獄的風險 03/30 17:41
pou:我以前較懶 只做盤整盤 根本不去分辨趨勢還盤整 全部歸類盤整 03/30 17:42
pou:順勢的盤 就放給他 用交易三次停損來限制虧損 03/30 17:42
pou:這樣的好處 跟馬克幾乎只做空 差不多意思 03/30 17:43
UltraSeven:像最近幾天 純順勢的盤還滿多的啊~ 像3/26 3/29 03/30 17:44
pou:有的人專吃順勢大根的 有的人專吃盤整 霍建華就是兩者都吃的 03/30 17:45
UltraSeven:其實霍建華是因為抓轉折才會這樣 他沒在管順逆的 03/30 17:46
backfun:貨賤華太扯!都給他賺就好拉!(翻桌) 03/30 17:46
UltraSeven:反正有轉他就要吃.... 其實這種方法我是覺得比較好 03/30 17:46
UltraSeven:有一些程式交易的code是專門寫來吃大根的 就會巴很慘 03/30 17:47
holymars:大概9:30就能知道今天是巴巴巴盤還是捅乎死盤了 03/30 17:48
holymars:但是判斷錯誤,或是還沒看清前就進場就會很慘了.. 03/30 17:49
UltraSeven:噗 的確也是啦 大概9點半就會知道了 可是知道也沒用 03/30 17:49
holymars:像今天早上我被快市嚇到進了兩次不安全的點位 都被巴.. 03/30 17:50
UltraSeven:捅死盤大概已經跑一半了 很多都在10點到11點就沒了 03/30 17:50
holymars:差不多吧 捅乎死盤如果快走完了就放掉吧 運氣好的話會 03/30 17:52
holymars:在早上建立對方向 那捅乎死盤就能一直加碼到爽了.. 03/30 17:52
zeroxod:...今天都賠好玩的=.= 03/30 17:52
UltraSeven:建議H大參考在下圖示~ http://ppt.cc/PoZz 盤前先畫線 03/30 17:52
holymars:受歐美股市影響下,不一定會依照前一天的走勢來延續的 03/30 17:54
zeroxod:好強大的圖 03/30 17:54
holymars:我盤前也會先抓點位..但是開盤之後變化會很多 03/30 17:55
UltraSeven:因為我坦白說 今天一開出來 只是在昨天的下降通道走 03/30 17:55
UltraSeven:其實說變化真的沒啥變化就是下降通道內再震盪而已 03/30 17:56
holymars:今天剛開出來的時侯是向下破通道的 03/30 17:56
UltraSeven:破通道如果又站回去反而是好事~ 台指期假殺假破的逆單 03/30 17:59
holymars:而且早盤成交速又快幅度又拉很大,一筆作錯邊要停損再作 03/30 17:59
UltraSeven:比真殺真破的逆單要可靠不知道幾百倍~ 而且每天都有 03/30 18:00
holymars:後面的就落後了 再被巴一次今天就差不多輸光了 03/30 18:00
holymars:問題今早那種快市你怎麼知道下殺後站回去而不是馬上瞬殺 03/30 18:00
UltraSeven:上面打錯 是真殺真破的順勢單~ (機率低很不可靠) 03/30 18:00
holymars:50點下去= = 一樣是向下破通道 你要賭他站回去還是引 03/30 18:01
holymars:發停損單直接大逃殺... 03/30 18:01
UltraSeven:要看小型態啊~ 還有哈~ 就是技術線的通道指標啊 03/30 18:01
UltraSeven:通道指標真的是神奇發明 我很佩服發明出macd kd dmi 03/30 18:02
UltraSeven:還有布林通道的人 布林通道發明的者包傑寧簡直就是天才 03/30 18:03
holymars:我也是通道進出的 但是就是會有情況破通道之後一路不回 03/30 18:03
holymars:頭啊....不然我靠布林通道勝率就100%了 03/30 18:03
UltraSeven:可是以今天的例子 就算是破通道被騙 也有6分鐘讓人閃耶 03/30 18:05
UltraSeven:停損幅度不會超過15p~ 我覺得開盤第一次殺被騙情有可原 03/30 18:06
holymars:破通道會回測 所以停損總是要設再上面一點點 03/30 18:06
holymars:再上面一點點碰到升龍拳滑價 一次就吃22點了 03/30 18:06
UltraSeven:可是9點15又殺破昨天下降通道下緣線又去追空的人就呆了 03/30 18:07
UltraSeven:其實剛開盤那邊回通道內就要小心了 它還做了小頭肩底 03/30 18:08
UltraSeven:可能是因為我看60tick吧 對這些都很敏感 我不知道H大 03/30 18:09
holymars:事後看是頭肩底..實際上留給你閃的時間不到10秒鐘 03/30 18:09
UltraSeven:的時間K棒用哪種的 如果用1分k或5分K是真的會死沒錯 03/30 18:10
holymars:你沒在10秒內判斷出假突破快閃 就吃到滑價升龍拳了 03/30 18:10
UltraSeven:H大這樣說就太誇張了 我算過了 實際上有22秒~ XDDDD 03/30 18:11
UltraSeven:就是小頭肩底成立到瘋狂噴出的時間 停損在7815合理 03/30 18:13
UltraSeven:如果1分K布林通道被破就去空 大概是空在7805到7800 03/30 18:15
UltraSeven:我覺得市場滿寬容了 以前遇過電腦lag還只給5秒停損的 03/30 18:16
dryweed:( ′-`)y-~ 03/30 18:29
backfun:好複雜喔 上班沒空劃線啦!!!救救用iphone下單的慘戶 03/30 18:30
UltraSeven:哈~ 不用畫線的那部份做法 我沒寫 XDDD 其實也有啦 03/30 18:32
UltraSeven:可是哀鳳應該沒辦法看60tick的技術線圖吧 @@ 03/30 18:33
backfun:不行阿 我都擲藍白脫(誤) 03/30 18:34
kangta2030:救救我 我今天怒賠 03/30 18:38
kangta2030:每天都怒賠 (崩潰) 03/30 18:39
kangta2030:藍白拖都被我丟爛惹 03/30 18:39
backfun:開始懷疑K大 玩期貨是興趣 其實有花不完的新台幣... 03/30 18:40
neo5277: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數浪 03/30 18:45
dryweed:◢▆▅▄▃▂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▂▃▄▅▇◣ 03/30 18:46
backfun:五浪箴言 第一浪:浪~子! 03/30 18:46
neo5277:這樣我要當台南金成五? 03/30 18:48
backfun:你當台南賭王陳金城 03/30 18:49
UltraSeven:陳金城是新加坡賭王~ 台南賭王是台南幫的仇笑癡 03/30 18:52
neo5277:南都戲院耶~~XDXDXD 他拍的還是我還有去看電影 03/30 18:56
wed8888:k大今天也賠?? 你不是昨天留多單? 03/30 20:23
kangta2030:我早上先認賠惹 @@ 03/30 20:25
drumsets:我太宅了 竟然跑去跟人家湊熱鬧 唉= = 03/30 20:27
wed8888:...........越來越相信板友說的 k大有賠不完的錢 羨慕!! 03/30 20:28
wed8888:敢問k大姓彭嗎? 03/30 20:28
kangta2030:我不姓彭欸 03/30 20:30
kangta2030:= = 我快斷氣了 救我好嗎 03/30 20:30
twtwman:鍵盤霍建華 3/30操作 又多空大賺多少點了?? 03/30 20:40
kangta2030:還沒出來 平哥別急 03/30 20:42
twtwman:幫我問一下~我真心要加入會員~~算便宜點~~ 03/30 20:44
kangta2030:他沒再收會員欸 @@ 我沒給過他錢 03/30 20:44
zeroxod:...我也想要天天賺T_T 03/30 20:56
tlbc:kanta大 霍建華是不是放隻狗在打坐阿XD 03/30 20:58
kangta2030:對 XD you got it 03/30 20:59
kangta2030:282.2沒排到隊 就噴了...碼的 03/30 21:09
austinbin:呵呵 03/30 21:13
tlbc:kanta大 長的好清秀.....大驚... 03/30 21:16
neo5277:對啊跟U大有得拼 03/30 21:23
kangta2030:.....你們是想出來決鬥嗎 03/30 21:24
aufu1234:嗯啊 哪像我長得拐瓜劣棗的XDD 03/30 21:25
wolfspring:福大也是帥帥的啊!!!!!!! 03/30 21:28
wed8888:哈 我已為你老爸市在羅斯福路上班 印不完的鈔票 03/30 21:28
kangta2030:= = 照片只是假象 問阿砲哥跟阿福哥就知道了= = 03/30 21:28
kangta2030:他們看過我本人 我本人超MAN好嘛 03/30 21:28
wolfspring:我要幫K大澄清一下,雖然他照片看起來有點像林憶蓮 03/30 21:28
wolfspring:但是他個性真的有點ma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21:28
kangta2030:點解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練什麼鬼屁武功 03/30 21:29
kangta2030:屁啦 林憶蓮..不要因為我眼睛小就這樣 03/30 21:29
kangta2030:練到現在 洗碗 每天-30洗碗!!! 03/30 21:30
wolfspring:不是每個眼睛小的人都像林憶蓮的好嗎 03/30 21:30
zeroxod:=.=...我今天洗了36個碗 03/30 21:30
wolfspring:還要有那種說不出的媚態(誤) 03/30 21:31
kangta2030:我洗了50個碗 下班認真看才知道 =.= 03/30 21:31
kangta2030:小狼 你說U姐嘛 03/30 21:31
wolfspring:娘大跟你情況完全不一樣 03/30 21:32
drumsets:我相信k大很man 我有一個朋友長的跟k大很像 03/30 21:33
wolfspring:你那是與生具備的 XDDDD 03/30 21:33
drumsets:他在跳八家將 全身都有刺青 03/30 21:33
wolfspring:其實你本人看起來也不會娘啊 蛋是照片笑起來就是很有 03/30 21:33
kangta2030:...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跟他的誰誰誰超像.. 03/30 21:33
wolfspring:那種桃花 XDDDDDDDDD 03/30 21:34
zeroxod:XD K大沒女朋友!???這不可能啊! 03/30 21:34
kangta2030:http://ppt.cc/!CkL 我跟我的學生像嗎 >///< 中間 03/30 21:36
tlbc:kanta大 長的很日系...今天逛到霍建華的fb看到的XD 03/30 21:37
kangta2030:我是宅宅系 03/30 21:37
drumsets:比較像 左邊的?? 03/30 21:38
zeroxod:...如果你是宅宅系的話那我可能是山頂洞人系的了 03/30 21:39
kangta2030:drumsets大哩ㄎ細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 03/30 21:41
kangta2030:哭哭 沒女友錯了嘛 我也想像版上各位大哥一樣 03/30 21:42
kangta2030:又帥又多金又有女友跟老婆 03/30 21:43
wolfspring:這部可能啊 某人不是曾經跟女網友說過 到時候見面 03/30 21:44
dryweed:起飛惹: (((>( ̄▽ ̄)<)))起飛惹: (((>( ̄▽ ̄)<))) 03/30 21:44
zeroxod:明明就很帥(傑尼斯系),還不出門把妹... 03/30 21:44
wolfspring:我比你還正怎麼辦 XDDDDDDDDD 這是多麼豪氣的口氣!! 03/30 21:45
wolfspring:可能女生大多不敢跟比自己還正的男生交往.. 03/30 21:45
kangta2030:...跟援交妹鬧著玩的玩笑話你那麼認真.. 03/30 21:47
kangta2030:這不可能啊 霍建華帶我去把妹 03/30 21:47
zeroxod:今天跟老一輩的聊天.說長的一副兄弟樣,不笑的時候很殺... 03/30 21:47
zeroxod:T_T我明明就阿宅一個。(難怪交不到女性朋友) 03/30 21:47
drumsets:你們都很好了 03/30 21:48
kangta2030:op版賺很大的大哥們說 只要賺到錢就有妹惹 別怕 03/30 21:48
drumsets:我從高中開始就被說像唐從聖 03/30 21:48
kangta2030:這盤我們要賺5個正妹 03/30 21:48
drumsets:賺又沒賺人家多 唉 哭哭 03/30 21:48
kangta2030: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兩個雙胞胎學生很正 >//< 03/30 21:49
kangta2030:阿福哥走雅痞路線 一點都不歪好嗎 03/30 21:49
dryweed:飛錯邊: (((>(_△_)<)))飛錯邊: (((>(_△_)<))) 03/30 21:49
wolfspring:就知道海線大一定很man 所以才稱呼你海線大 XDDDDDD 03/30 21:50
UltraSeven:跪求K大照片 Orz 03/30 21:51
zeroxod:T_T靠腰!太MAN不好啦!現在要長的像傑尼斯系才吃香 03/30 21:52
wolfspring:不覺得傑尼斯係有捨磨好的 @@ 而且其實kangta感覺也 03/30 21:53
wolfspring:不是傑尼斯系 只是眼帶桃花 拍照又愛笑而已 XDDDD 03/30 21:54
UltraSeven:哇哈哈~ K大我可以耶 XDDDD 03/30 21:55
zeroxod:=3=現在女生都喜歡弱不禁風的美男子,肌肉男落伍了 03/30 21:55
kangta2030:我們多討論一點技術分析好惹 03/30 21:57
zeroxod:話說今天賠錢的圖要傳給你嗎? 03/30 21:57
kangta2030:好啊 03/30 21:57
kangta2030:U姐沒看過我 = = 賣瞎猜 03/30 21:58
kangta2030:我傑尼龜可以嗎.. 傑尼傑尼 03/30 21:58
zeroxod:=_=傑尼龜超可愛的啦,比傑尼斯還搶手的勒 03/30 22:00
UltraSeven:@@??? 為啥你傑尼龜? 我比較喜歡卡達鴨 03/30 22:01
kangta2030:沒有 我只是剛好把傑尼斯系聯想而已 03/30 22:02
kangta2030:現在肌肉男也很吃香好嗎 = =我都想去健身了 03/30 22:03
UltraSeven:你不要去啦 我幫你女裝~ 馬上紅!!!! 03/30 22:03
zeroxod:...你啥時產生肌肉男很吃香的想法? 03/30 22:04
kangta2030:我外型不適合阿 = = 03/30 22:04
kangta2030:我記得之前歐吐有很多妹要徵肌肉男 03/30 22:04
zeroxod:之前是N年前了好嗎XD 03/30 22:05
wed8888:老子就是有肌肉!! 03/30 22:06
kangta2030:=======以上都是吃香帥哥============= 03/30 22:06
zeroxod:O_O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長的像兄弟樣的肌肉阿宅有女友的圖 03/30 22:09
neo5277:很多兄弟樣的女人裝起來都不會難看啊... 03/30 22:12
neo5277:很多後段班的女生幾乎都是這樣 03/30 22:12
secret7710:今晚的推文狠勁爆!~快~我要看照片~(伸) 03/30 22:12
neo5277:七七是看完步步驚心了嗎 03/30 22:14
zeroxod:O_O那我還是當個阿宅就好,不要出門去嚇小妹妹 03/30 22:16
zjbybp:只有我因為賠錢難過到不想理正妹嗎 03/30 22:16
kangta2030:77姐是要看誰的照片 03/30 22:18
zeroxod:....有妹可把就要把,錢只是小事(囧a我常這樣被念) 03/30 22:19
drumsets:肌肉男 超吃香 男女通吃 03/30 22:19
renovartio:kangta今天不是有賺@@ 03/30 22:19
neo5277:應該是說 潘驢鄧小閒..傑尼斯臉,彭于晏身材 03/30 22:20
kangta2030:= = 沒有欸 總結 -50 03/30 22:21
kangta2030:勵志哥 http://ppt.cc/pF;i 03/30 22:22
neo5277:HAHAH又是他 03/30 22:23
zeroxod:胖胖惹人愛T_T,可我還是...算了一個人背相機到處跑好了 03/30 22:25
Alpha0428:美股發生啥事? 03/30 22:42
backfun:霸克方本人 03/30 22:51
kangta2030:貝勒爺帥氣 03/30 22:53
backfun:那天有從貨建華那裡 偷連看到肯特爺XDDDD 03/30 22:54
kangta2030:今晚大家都要露真相就對惹 下一位 03/30 22:54
DragonLai:被放閃光了 03/30 22:54
drumsets:帥 女友又正 又賺$$ 03/30 22:54
drumsets:下一位 龍賴大 請準備 請開始 03/30 22:55
backfun: 不要揶揄我 下一位秘密7710 03/30 22:56
drumsets:我沒有酸你的意思@@ 03/30 22:58
secret7710:啊~NEO大怎知道我是步步驚心迷~你也是齁~~~哈哈 03/30 22:58
backfun:要我貼賠錢對帳單嗎 這個月小小賺而已啦 03/30 22:58
secret7710:我要看你們COSPLAY的照片~(誤) 03/30 22:59
dryweed:開司贏了 03/30 22:59
secret7710:嗯??放閃~~哈哈哈~我老公在回家的路上而已~大王不在家 03/30 23:00
secret7710:我舊稱大王了~ 03/30 23:00
zeroxod:我相機準備好了! 03/30 23:00
backfun:也太晚下班了吧 看來賺很大(無誤) 03/30 23:01
secret7710:XD 我比較希望我賺很大~XDDD 03/30 23:03
backfun:別怕 我們下個月要大賺一筆!!!下禮拜反彈沒量 就準備攻城 03/30 23:04
kangta2030:cosplay 驚聲尖叫 http://ppt.cc/SpLD 03/30 23:04
secret7710:沒錯~下周一無量就怒轉空軍~~ 03/30 23:06
secret7710:K大~你真的cosplay驚聲尖叫嗎?哈哈哈~我都驚聲尖笑了~ 03/30 23:06
dryweed:起飛惹: (((>( ̄▽ ̄)<)))起飛惹: (((>( ̄▽ ̄)<))) 03/30 23:07
backfun:現在在思考停利方式,一直在等7750 後來被破停(利)損7860 03/30 23:09
kangta2030:..77姐可以等我轉空軍再一起飛嗎 03/30 23:10
backfun:肯特 別急 下個禮拜等待你的加入 不過前提是量能 03/30 23:10
neo5277:哇大家都好大方啊 03/30 23:11
kangta2030:起飛惹 03/30 23:11
kangta2030:5277哥換你惹 真相真相 03/30 23:11
wed8888:第一次把盤中閒聊文看完 還真的很有趣XD 03/30 23:12
secret7710:我也是~~下周等我一下喔~先拉高再讓我轉空軍~ 03/30 23:13
secret7710:我要去看電視了~~哈哈哈大家慢聊! 03/30 23:14
neo5277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iehchien.sun 老臉 03/30 23:17
kangta2030:..282.2被套 竟然噴了 來平倉 03/30 23:18
kangta2030:5277哥型男一枚 03/30 23:20
smreignqrop:黃豆 黃豆粉 黃豆油 小麥 玉米 暴走中 03/30 23:26
striker:現在是怎樣,都要有真相就對了 03/30 23:28
striker:他媽的,生平第一次連線解盤還真有趣 03/30 23:28
striker:還有視訊會議解一周盤勢 03/30 23:28
striker:我都不知道我在說啥... 03/30 23:29
striker:老闆還拼命點頭 03/30 23:29
kango:其實老闆很累在度辜 03/30 23:32
striker:看起來很像...但我也好累... 每天睡沒幾個小時...好慘 03/30 23:33
backfun:ㄎㄎ 03/30 23:36
UltraSeven:http://ppt.cc/!Tov K大不跟我女裝PK 我跟他男裝PK 03/30 23:37
Tankcat:= =今天好多真相 03/30 23:38
UltraSeven:上電視解盤應該夠資格打爆58台分析師一干人等吧~ 03/30 23:39
Tankcat:解盤穿女裝應該很有特色 03/30 23:39
Tankcat:這邊該不會半年後變成optionG吧 03/30 23:40
drumsets:u大 這是你說的 很貴很難吃的牛排嗎XD 03/30 23:41
UltraSeven:看得出來那是我嗎??? XDDD 03/30 23:41
drumsets:u大上電視 我一定準時收看 03/30 23:41
drumsets:看的出來阿@@ 03/30 23:42
UltraSeven:= = 不是 那家牛排已經倒了... 很難吃的那家在高雄 03/30 23:42
UltraSeven:噗~ 真假的 = = 那明天刪掉 XDDD 我上電視都沒人認出來 03/30 23:42
kangta2030:我女裝不能看啦 = = 03/30 23:43
drumsets:因為我有看過你男裝版的照片阿XD 03/30 23:44
striker:我可以不要點進去嗎? 聽起來亂可怕的 03/30 23:44
drumsets:全島神不要怕 這很正常XD 03/30 23:44
striker:罷課方是清華的學弟 03/30 23:46
striker:我是不是錯過大家的聚會了...棍,最近真的忙翻掉 03/30 23:47
kangta2030:PK吧 U姐 http://ppt.cc/H7@u 03/30 23:53
dryweed:忙才好啊 03/30 23:55
backfun:對阿 全倒大也是清大的唷!!! 03/30 23:55
striker:真的布要逼我....我也有女裝照,還是古裝的 03/30 23:56
striker:偶是碩班是清大... 03/30 23:56
kangta2030:我原本有跟李逍遙的古裝合成照...不知道被我丟去哪= = 03/30 23:56
striker:還拿把扇子半遮面,微露酥胸喔... 事業線...也有 03/30 23:56
kangta2030:我要看全倒哥的 好靠北 快貼 03/30 23:56
striker:不行,不要逼我 03/30 23:57
striker:為啥我覺得最近OP板怪怪的... 03/30 23:57
kangta2030:XDDDDD 北爛死了 03/30 23:58
wed8888:事業線...... 我的媽呀 03/31 00:00
twtwman:看到KAN大的圖片 帥哥 我硬了 03/31 00:07
backfun:是噢 跟全倒神同校耶!!! 你是什麼所阿 我之前動機所休學了 03/31 00:07
striker:偶化工所 03/31 00:08
backfun:好強... 化工所走上操盤路 快點渡化我... 03/31 00:08
UltraSeven:不可能贏我啊 http://ppt.cc/lUBf 電腦判定24歲100%女 03/31 00:09
twtwman:這裡都高學歷~~我崩潰了 我夜間二專 還差點不能畢業 03/31 00:09
kangta2030:平哥哩ㄎ細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3/31 00:11
kangta2030:電腦判定去哪作 我作看看 XD 03/31 00:12
backfun:所以U大到底是男的是女的阿 我都被搞混了 03/31 00:12
backfun:不過全倒神 操盤路好恐怖 可是又像毒品一樣迷人 03/31 00:13
backfun:我記得之前 全倒賣方被爆倉那次 到現在重新站起 03/31 00:13
twtwman:操盤好 人生勝利組 操盤賠光 人生失敗組 03/31 00:13
backfun:最近又看到身邊的人 爆倉 不過金額大概三台藍寶堅尼.... 03/31 00:14
backfun:我再想我一輩子說不定也賺不到這麼多錢... 03/31 00:14
UltraSeven:http://www.pictriev.com/facedb/fs2.php? 請用~ 03/31 00:15
striker:阿你不會要他來找我聊一聊,我可以讓她從新站起來 03/31 00:16
kangta2030:摩台別崩啊~~ 03/31 00:16
striker:2009年那次...把我推向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03/31 00:16
UltraSeven:放相簿連結在imageURL按Enter 電腦會判定年齡與性別 03/31 00:16
backfun:真的嗎?? 全倒現在在新竹?? 03/31 00:16
striker:是命運? 是宿命? 我就繼續走下去...看看目的地是到哪 03/31 00:16
striker:我在台北,但是到新竹也可以阿 03/31 00:17
backfun:可是你覺得 假設揹債3台藍寶堅尼 有辦法站起來嗎? 03/31 00:17
backfun:他是在北部啦 03/31 00:17
striker:可以阿,至少知道自己是怎麼輸的 03/31 00:17
kangta2030:...為啥旁邊有像的明星是少女時代..瑤瑤.. 03/31 00:17
striker:就不會再進場,或是準備好再進場 03/31 00:18
UltraSeven:我照片測出來... 大概80%以上都是女的 年齡25 03/31 00:18
kangta2030:U姐你贏惹 03/31 00:18
ebird:放心~ 我們有無限的銀彈支持 03/31 00:19
UltraSeven:它下面還會判定說 你像誰 有幾%像~ 03/31 00:19
kangta2030:唯一最高的 98%..23歲 03/31 00:20
striker:全倒之死日到現在快滿三年了.... 經歷好多事 03/31 00:21
striker:這裡ID也換好幾輪了 03/31 00:22
UltraSeven:噗 測出來是女的對吧 K大別裝了 XDDDDD 03/31 00:22
backfun:呵呵 我當初剛進市場 當時就覺得全倒神很強 XD 03/31 00:23
kangta2030:這不可能啊 03/31 00:25
striker:我交易不強,至少我到現在之錢賠得那一筆都還沒賺回來 03/31 00:25
striker:但我知道如在這吃人市場上泰然自若,賺到另一些成就 03/31 00:27
striker:有些時候,該放的要放... 03/31 00:27
kangta2030:這每個人測都是女的吧 = = 03/31 00:27
ilw4e:那筆賠之前賺很多阿XD 03/31 00:27
striker:靠要,花的也多阿 03/31 00:27
striker:XDDD 03/31 00:28
striker:總之,三年中也經歷不少資歷,也好不容易爬到這個小位置 03/31 00:28
striker:有需要協助的朋友,或許可以聊聊 03/31 00:29
UltraSeven:賣ㄍㄟ 哪可能 你叫別人測測看... 不要牽拖 XDDDDD 03/31 00:31
Alpha0428:全倒大的位置是? 03/31 00:32
Alpha0428:我只記得當營業員去了~XD 03/31 00:32
kangta2030:摩台回檔殺小.. 03/31 00:32
backfun:我跟他談談 有需要幫忙再請全倒大提攜... 03/31 00:33
ilw4e:感覺現在是交易員? 03/31 00:33
striker:業務是第一年的事,但是當業務是最快樂的時候 03/31 00:34
striker:當業務真的很好玩,錢也賺的多,也最自由 03/31 00:34
striker:但是當你發現,有點靠天吃飯的時候,且一個人能力有限時 03/31 00:35
striker:你就會改變思考方向了 03/31 00:35
striker:也別看不起業務員同仁,業務員做得好,撇條沒煩惱 03/31 00:36
dryweed:輸掉三台藍寶基尼 跟負債三台藍寶基尼 後者比較慘 03/31 00:36
dryweed:是怎麼輸的啊 backfun可以發一篇文說一下嗎 警惕大家 03/31 00:37
striker:我前一個任職單位裡,一個月領20萬以上的,也是有幾個的 03/31 00:38
kangta2030:這不可能阿 美股拉過今高 沒道理摩台還在282.6 03/31 00:38
striker:我當業務的第一年,年新大約是 250萬 03/31 00:39
striker:也是感謝大家照顧... 還有運氣不錯,預到一些朋友提攜 03/31 00:39
striker:但是業務跑久了,發現...怎越跑獎金越來越少 03/31 00:40
striker:就會思考,是不是領得穩比領得多重要 03/31 00:41
striker:我還把那個扣繳憑單多申請了好幾份當紀念 03/31 00:41
backfun:我有對帳單 可是太複雜了 國外期貨 我沒仔細看 03/31 00:41
DragonLai:年薪250萬 真猛 03/31 00:42
striker:所以阿,我不知道Alpha0428這位朋友,如果我沒誤會 03/31 00:43
striker:您的語氣應該是沒有看不起業務同仁的意思,如果我會錯意 03/31 00:44
striker:先說聲抱歉 03/31 00:44
backfun:應該是口數太多 流動性風險 加上遇到系統風險吧... 03/31 00:44
striker:阿市場上光怪陸離,業內業外的趣聞,也是見識了不少 03/31 00:44
striker:國外期貨喔?! 我以為是做OP咧 03/31 00:45
zeroxod:2030你還有玩摩台? 03/31 00:45
kangta2030:今天第三次玩 上次輸40鎂 美送 03/31 00:46
kangta2030:這次一定要贏 03/31 00:46
renovartio:為什麼OP版變得這麼奇怪啊XDDDDDDDDD 03/31 00:46
kangta2030:我不奇怪阿 T_T 我很認真再盯摩台 03/31 00:47
kangta2030:沒道理不破282.8阿 這不可能阿 03/31 00:47
DragonLai:~務感覺很好玩耶 可惜我個性不適合 03/31 00:48
ebird:反正..... 03/31 00:48
zeroxod:不破就算了啊!順勢就對了 03/31 00:48
kangta2030:讓子彈飛一會 可以讓我賺100塊美嗎 求你惹 03/31 00:50
zeroxod:要破了!!!! 03/31 00:51
dryweed:摩台盤後沒有必然跟美股同步的 別以為一定同步歐 03/31 00:51
kangta2030:不可能阿 要破282.9要這麼辛苦? 03/31 00:51
dryweed:有時候是應該漲 但是要等你下車 03/31 00:51
kangta2030:原來如此 謝謝乾草哥 03/31 00:51
kangta2030:幹 你可以不要補那句嗎 XD 很賤欸 03/31 00:52
dryweed:另外是她不跟漲 你也要小心 03/31 00:52
backfun:工作做下去就不好玩了啦 做什麼做不好都被釘在牆上 03/31 00:52
dryweed:真的啦 我吃過的虧也不少啊 良心經驗談啊 03/31 00:52
striker:如果期貨證券環境跟以前一樣,我真的比較喜歡當營業員的 03/31 00:53
striker:生活, 03/31 00:53
backfun:像我休學 就是不想再走工程師這條路 找業務相關的 03/31 00:53
striker:由其在我們公司,曾經在營業廳,盤中煮火鍋... 03/31 00:54
backfun:現在當PM 原本以為出一張嘴很爽 結果壓力超大...管理責任 03/31 00:54
dryweed:國外期沒搞清楚風險在哪 傻傻跳下去就是被當提款機而已 03/31 00:54
kangta2030:...也太歡樂 03/31 00:54
kangta2030:乾草哥 救我... 03/31 00:54
striker:盤中,業務員之間還開賭盤賭王建民贏幾分 03/31 00:55
backfun:我朋友在國內 提款提很久了 結果應該是口數放大太快... 03/31 00:55
backfun:又摸自己不熟悉的東西 03/31 00:55
DragonLai:現在跟以前環境差在哪 03/31 00:55
striker:有一次,我們計畫要拿碳爐烤香腸....被協理央求我們放過她 03/31 00:55
backfun:全倒大 我有需要再寄站內信給你 有空順便交我看外資總部位 03/31 00:55
striker:好阿,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忙啦,但是聊聊看總有機會 03/31 00:56
striker:還曾經看過業務員在營業廳打起來的 03/31 00:56
striker:期貨營業員都很悍的 03/31 00:57
dryweed:摩台盤後除非對方向狠有把握 不然就放過他吧 03/31 00:57
dryweed:晚安了 各位 03/31 00:58
backfun:K大玩 mini DJ啦 保證金好像才1~20萬吧 03/31 00:58
zeroxod:晚安 03/31 00:58
striker:晚安 03/31 00:58
striker:後來不給烤香腸之後,我就改拿磨豆機跟咖啡爐... 03/31 00:59
striker:在營業廳裡磨豆子,煮咖啡... 03/31 00:59
striker:後來我找了幾個人進去幫我忙,我就乾脆不進公司了 03/31 01:00
zeroxod:全倒大...這樣說到都餓了 03/31 01:00
striker:遇到協理,協理還會問,去哪玩啊? 慢走... 03/31 01:00
DragonLai:想吃宵夜了 03/31 01:00
striker:阿玩累了,可以回辦公司休息一下 03/31 01:00
ebird:看樣子全倒算是遇到好同事好公司吧 03/31 01:01
ebird:不然這種行業 你殺我我殺你的 能有多少交情 我是很懷疑 03/31 01:01
striker:我們公司氣氛很好 03/31 01:02
ebird:又不是一個TEAM 都單兵作戰不是? 03/31 01:02
striker:我真的很喜歡我上一個任職的公司 03/31 01:02
kangta2030:我輸到玩不起惹 03/31 01:02
striker:我是公司少數有自己團隊的 03/31 01:02
hoyo:看得肚子好餓,去買雞排好了 03/31 01:02
striker:當然要我的業績養得起業務基本額度 03/31 01:03
striker:後來我還會邀協理去抽雪茄喝紅酒...就變麻吉了 03/31 01:03
DragonLai:去全家買好了... 03/31 01:04
striker:我現在道才發現,我工作一下就很累,是因為前一家過太爽 03/31 01:04
renovartio:感覺就是賺到翻掉XD 03/31 01:05
kangta2030:為什麼有人那麼天才買在282.9 17口 03/31 01:06
kangta2030:這不可能啊 03/31 01:06
hoyo:跟S大相反,前一家比較操,現在很輕鬆,過得充實又快樂 03/31 01:08
kangta2030:..收盤了嗎 不是吧 = = 03/31 01:10
neo5277:全倒是哪一間啊? 03/31 01:55
Alpha0428:阿~為什麼要看不起?我可是看過你倒下又站起來耶Y 03/31 02:06
Alpha0428:我們下單還得靠這業務人員 03/31 02:06
Alpha0428:全倒大現在在啥公司? 03/31 02:07
ssdog:最近的日K線都是長紅長黑,印象中這種不是好現象 03/31 07:26
ssdog:等待時間來驗證吧! 03/31 07:26
parttime:本週賺兩萬花三萬ooxx 人性阿 不知不覺中透漏出來一種 03/31 09:22
parttime:相對的矛盾 03/31 09:23
backfun:長黑長紅會怎樣? 03/31 10:07
brucelinda:不要問,很恐怖,上次有個人問長黑長紅會怎樣,結果就 03/31 11:12
backfun:在當兵 而且已經破百了.... 03/31 11:14
brucelinda:昨天剛破>/////< 03/31 11:17
backfun:ㄎㄎ 03/31 11:20
fantasy14:結果就買權賣權都壓滿.............然後就買了豪宅? 03/31 11:48
dryweed:(」°□°)」▁▁▁▂▂▃▃▄▄▅▅▆▆▆▇◣ 布嬸救我 03/31 12:08
backfun:上禮拜聽布嬸話,爆賺一倍! 03/31 13:22
brucelinda:我只記得我說 7750見 QQ 03/31 13:25
zeroxod:O_Q可7750沒到 03/31 13:38
backfun:我也在等7750,不過到7860先停損! 03/31 13:41
backfun:這樣拉起來又有滿滿資金空,賺飽飽不好嗎>.* 03/31 13:42
brucelinda:結果也沒到7750 害我漏氣了QQ 03/31 13:47
kangta2030:這不可能阿 03/31 13:50
backfun:別急!下禮拜攻城!不過我算的滿足點在7814 03/31 13:54
brucelinda:不過這次我要說 8050見惹 這不可能阿 03/31 14:07
kangta2030:這不可能阿 03/31 14:20
kangta2030:這樣大家是否清楚^^ 03/31 14:33
ciccio:今天要來吃牛牛牛...... =w= 03/31 14:51
neo5277:犇亞? 03/31 14:52
ciccio:三牛 燒烤/極鍋物 03/31 14:59
neo5277:喔 大安路公園旁邊喔 03/31 15:06
neo5277:台北家樓下 有一間還滿多立委會去吃的 03/31 15:07
DragonLai:晚上要去吃N°168 PRIME 不知道好不好吃 好緊張= = 03/31 15:07
kangta2030:...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吃泡麵嗎 = = 03/31 15:07
DragonLai:別怕 我叔叔也是 他很生氣的說他吃2個月的泡麵了 03/31 15:09
neo5277:泡麵也很爽啊 吹含吸舔摳耶 03/31 15:09
dryweed:吃2個月的泡麵--->會生病吧 03/31 15:16
ciccio:No 168很好吃阿~ 03/31 15:27
aufu1234:阿 今天忘了去馬克黃那邊當路人= = 03/31 19:52
backfun:可以多聊點技術分析嗎 03/31 19:54
blackboom:原來這邊清華幫這麼多XD 03/31 21:02
renovartio:都高材生,看來我116只能玩泥巴了QQ 04/01 00:15
neo5277:黃毅雄也沒讀過高中啊 04/01 00:18
backfun:覺得 小孩子才會看那個 讀那麼多書 都在聽沒讀書的決定阿 04/01 00:18
backfun:ㄎㄎ 04/01 00:19
backfun:不要討論學校啦 對帳單才是真的 ㄎㄎY 04/01 00:32
brucelinda:可以結算在7900嗎 04/01 09:34
MintSu:八卦版居然在廢文大賽! 04/01 09:50
DragonLai:好無聊 還我正常的八卦版阿 04/01 13:10
kangta2030:請問有大哥有過去調漲油價的隔天開盤數據嗎 04/01 20:33
kangta2030:人心惶惶的fu 剛去看加油站滿滿都是人 04/01 20:33
backfun:別怕!我們明天要大賺一桶汽油! 04/01 20:49
secret7710:多120元~要排隊一小時加油...算了~我放棄~ 04/01 21:27
neo5277:買杯五十嵐都不夠 機車就免了 稱死頂多30快 04/01 21:37
striker:我竟然有點害怕去上班... 04/01 21:47
ebird:別怕 04/01 21:48
ebird:這次我們在觀望一下 可能會賺翻 04/01 21:49
kangta2030:明天開始走路上班...要提早10分鐘出門惹 -3- 04/01 21:51
secret7710:明天我要放空放空放空~(默念一百次~以免忘記) 04/01 22:02
backfun:不要衝動阿... 04/01 22:04
kangta2030:77姐姐救我!!! 04/01 22:10
Ogrish: 明天我要加空加空加空 7700PUT 甚至7600~ 04/01 22:10
secret7710:K大~我要等開高啊~~哈哈~只是三月得不會放空的病~orz 04/01 22:20
secret7710:目前積極療癒中~~XD我還要求你救我哩!!救命啊~~~~~哈哈 04/01 22:20
kangta2030:救命阿~~ 04/01 22:25
blackboom:這個盤 勇敢入金 我們要賺幾百間加油站 04/01 22:33
DragonLai:這個盤穩賺的 明天加碼10口多單 04/01 22:43
dryweed:這次穩賺的 跟緊神鳥大( ′▽`)-o█ █o-( ̄▽ ̄ ) 04/01 22:51
wolfspring:那我也要來跟緊乾草大還有神鳥大吻賺!!!! 04/01 22:52
kangta2030:賺一桶汽油 賠的話只好放火了 (誤) 04/01 23:00
pou:這次穩賺的 這不可能阿~~~ 又不是霍建華 04/01 23:00
kangta2030:霍建華快賜大家神力!!! 一起穩賺 04/01 23:15
ebird:冷氣才會賺 04/01 23:58
ebird:打錯 冷靜才會賺..... 04/01 23:58
ebird:"冷靜" 04/01 23:58
sneak: 無感無感!拉高一點讓我 https://noxiv.com 08/13 00:31
sneak: //ppt.cc/pF https://daxiv.com 09/15 07:29
sneak: 這樣大家是否清楚^^ https://noxiv.com 11/07 06:57
sneak: 原來如此 謝謝乾草哥 http://yofuk.com 01/01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