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群益的詭異策略王 不知道為啥 居然盤中當機了完全無法下單... 造成快市來不及平倉... 這樣要怎麼跟群益請求賠償阿囧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214.104.250
kango:你那張紙簽下去就來不及了 11/29 13:48
cobrasgo:我說實話,你要不要先排隱自己電腦的問題? 11/29 13:48
ddardlekwn:因為群益想先平倉 所以不給先平啦@@ 11/29 13:49
twtwman:如果是多單會? 11/29 13:49
Destery:恩 策略王爛掉了 還好我都沒用 超難用 11/29 13:52
cobrasgo:#1EyUjQK1 (Option) 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11/29 13:53
cobrasgo:你能做的事情就是和我一樣 11/29 13:53
wintxa:今天沒快市吧....該不會是說那根十幾點的急拉.... 11/29 13:55
Destery:大概是做錯方向@@? 11/29 13:57
GoldenWasabi:很急的話怎麼不先下人工單?電子單便宜就是不負責的啊 11/29 13:58
MarketWizard:原po你有趕緊改用它網頁下單嗎?網頁應該沒當才是.. 11/29 13:58
Destery:跟營業員橋人工下單電子單費率收費 這一定可行! 11/29 13:59
Xcd15:所以要開好幾家的戶 11/29 14:01
GoldenWasabi:要入金還不是一樣 給營業員賺又不會怎樣 XDDDDDDDDD 11/29 14:07
s4001:我朋友也跟我同一家 不可能6個人同時壞吧.... 11/29 14:07
clubsir:開好幾家戶加手機下單:) 11/29 14:07
s4001:我幫我朋友問的 我是本來就要留倉所以沒差@@ 11/29 14:08
holymars:手機可以下..不過電腦不能下 11/29 14:28
locat:一點多的時候電腦不能下 兩天都這樣 11/29 14:31
clubsir:手機備援王道 11/29 14:32
kangta2030:我看網頁沒事啊 11/29 14:33
kangta2030:還是因為我沒下單沒發現 11/29 14:34
etoctopus:一樣的問題 害我還要在開網頁下單 11/29 14:57
ciccio:今天策略王在尾盤的時候爛掉了 11/29 15:15
HollisterCo:我也有耶他叫我檢查連線狀況....結果我根本沒動作... 11/29 15:19
psliurt:今天盤中,策略王的成交回報連線的確掛了 11/29 18:39
kango:前幾天還某營業員跟我說他們家軟體多穩,報價多快 11/29 20:12
clubsir:操作周期越短 進出頻率越高 吃資訊穩定越重 11/29 21:24
lopolin:今天蠻正常的呀! 11/29 22:15
sentinels:國外期貨下單嗎?請轉到國外期貨商,手續費便宜報價又穩 12/01 00:19
sentinels:interactive brokers手續費超低,提供上下10檔報價 12/01 18:11
sneak: 前幾天還某營業員跟我說 https://noxiv.com 08/13 01:16
sneak: 如果是多單會? https://daxiv.com 09/15 08:07
sneak: 今天蠻正常的呀! https://muxiv.com 11/07 08:19
sneak: 國外期貨下單嗎?請轉到 https://noxiv.com 01/01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