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upcj8:其實如果原本就喜歡抓突破速度盤的人 這部分應該會囊括在 01/08 21:54
→ rupcj8:該吃到的獲利裡面 就不用太注重這到底是不是程式單了 01/08 21:55
→ rupcj8:推一下K棒結束點丟單這邊 有時真的能稍微趨吉避凶XD 01/08 21:57
→ rupcj8:雖然可能只是我的錯覺 01/08 21:57
推 bluesky2:推 01/08 22:11
推 lizzon:如果沒突破不就買在高點 空在低點 01/08 22:14
→ kangta2030:←就像他這樣 01/08 22:18
推 rupcj8:所以純做突破的就會一直停損XD 看抓到那次能不能抵 01/08 22:21
推 les5277:這不就是喝龜湯 01/08 22:22
推 wolfspring:縣長夫人壞壞 專門吃人家豆腐 01/08 22:22
→ wolfspring:另外捨麼是海龜湯系統啊 @@ 01/08 22:22
推 rupcj8:阿塔不做突破盤 但是對於女人的突破方法已臻化境 01/08 22:24
推 ebird:吃城市單的豆腐 不就是反打嗎? 賺不到錢的啦 01/08 22:25
推 berryc:運氣問題而已 01/08 22:25
→ kangta2030:...本來想推rupcj8很認真推文 結果最後一句... 01/08 22:26
推 rupcj8:這篇的吃豆腐好像是指抓關鍵突破點位而不是抓程式單停損 01/08 22:32
→ rupcj8:但是眉角就在這關鍵突破點位上了...能看出來大家都賺翻了 01/08 22:32
→ rupcj8:阿塔 我同你講 我很認真 01/08 22:33
推 ebird:你的圖 是跟著城市單一起進場 然後提早下車 這根本不是吃豆 01/08 22:34
→ wolfspring:請問到底海龜湯系統是捨麼 @@ 都google不到 XDDD 01/08 22:34
→ ebird:吃豆腐 是城市單進場 沒多久馬上停損 去賺那個差價 01/08 22:34
→ ebird:定義一開始就不對了 01/08 22:35
推 rupcj8:的確是...這應該算是抱對方向的波段單了 已經不是豆腐了 01/08 22:35
→ rupcj8:連牛排都吃到了 01/08 22:35
→ wolfspring:還有另一篇說海龜湯法則是海龜交易法的夢靨 @@ 真誇張 01/08 22:37
推 wolfspring:原來它的意思是比喻把海龜拿來煮湯吃掉 XDDD 01/08 22:43
推 rupcj8:真懷念海龜湯 以前必玩的活動 01/08 22:45
推 acbwanatha:請問是天天都有關鍵突破點嗎? 01/08 22:45

→ wolfspring:上面那張圖是海龜湯創辦人跟她的多螢幕看盤系統 @@ 01/08 22:49
推 rupcj8:看起來就超專業 01/08 22:50
→ wolfspring:感覺她長得很像 Desperate Housewives 裡面的 Lynette 01/08 22:52
→ wolfspring:是個職場上的狠角色 @@ 01/08 22:52
推 acbwanatha:狠角色。很冷靜的眼神。天生的交易員。 01/08 22:53
→ brucelinda:來份臭豆腐加10元泡菜,謝謝 01/08 23:35
推 cobrasgo:佛心來的,真能吃到豆腐還po出來等於丟錢給大家撿了 01/08 23:42
推 cobrasgo:我家樓下的管理員也看很多螢幕啊,哼~ 01/08 23:48
推 sesee:.............. 文章寫這麼長累了嗎? 來首小琥老師的歌吧 01/09 00:04
→ llrjv:蛇大舉的例子實在是...= = 01/09 00:04
推 les5277:搞不好管理員很賺錢啊XD 01/09 00:11
推 windwind:管理員只是他表面的身份 其實他是一位~~研~酒~蔘~ 01/09 00:23
推 cobrasgo:那天管理員跟我說我骨格精奇,我把他當瘋子看來虧大了 01/09 00:24
推 windwind:管理員 : 我這有一張1300元買的2498 , 就算你特價999一張 01/09 00:26
推 Ting1024:呵呵,不賴阿,至少是一種思維! 01/09 02:13
推 fantasy14:整篇文章就2個字 "反打" 01/09 05:37
推 rupcj8:范神應該沒看內文XD 01/09 07:33
噓 MoneyIsPower:反打是所有策略的解答 XDDD 01/09 08:14
噓 aceovation:小心反而被豆腐吃了....... (  ̄ c ̄)y▂ξ 01/09 08:16
推 yaopa:那...既然抓到突破趨勢,放更久不賺更多? 01/09 09:05
→ yaopa:我感覺這沒用,大家快吃我豆腐吧XD 01/09 09:08
推 GoldenWasabi:推1F~根本不需要管到底是誰下的單 01/09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