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rkhwang:7696 +2 停損抓 768904/16 09:02
推 kangta2030:馬克作多!04/16 09:03
噓 ciccio:馬克被盜帳號了嗎 馬克作多!!! XD04/16 09:03
→ llrjv:馬克被盜帳號了04/16 09:04
推 wolfspring:馬克大反打 XDDD04/16 09:04
→ markhwang:才做多兩口 大家別緊張.. 04/16 09: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67.20
推 wolfspring:賠錢惹賠錢惹賠錢惹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6 13:49
推 bluesky2:X妳妹的! 04/16 13:49
推 Lion7788:可以介紹個大莊家給我認識一下嗎? 04/16 13:50
推 sesee:在台股的中心大喊暗陰陽~~~~~ 04/16 13:52
推 yellowmoon:大賠200多點 04/16 13:56
噓 kisskai:我難過 04/16 13:56
→ Lion7788:樓上大戶啊 04/16 13:56
→ Genki626:E老我錯了,請原諒小弟先前的無禮@_@ 04/16 13:56
推 habitant: 台指 外資-2412 投信+163 自營+2114 04/16 13:56
→ habitant:小台指 外資+183 投信+86 自營+260 04/16 13:57
→ habitant:選擇權 外資+3434 投信0 自營-15987 04/16 13:58
→ jayjen:多單出在7741有人比我慘嗎 04/16 14:01
→ Destery:出在41還是可以追回來阿XDDD 04/16 14:05
推 LNR:有~我昨天空在7758,今天5月加空在7680,尾盤5月加空在7750 04/16 14:05
→ Destery:我不難過.. 04/16 14:05
→ chadyang:黃金白銀搶反彈多單出場,剩下的給高手賺! 感謝市場! 04/16 14:11
推 CrazyR:乾 又是智障自營 04/16 14:32
推 kangta2030:簽名檔少一行啦XD 04/16 14:33
推 kangta2030:噢沒有'我看錯XD 04/16 14:34
推 blackboom:滬深狂飆~~~~ 04/16 14:37
→ prestige1:做多倆口 XD 04/16 14:39
噓 brucelinda:黃金好價位,不空嗎1300見 04/16 14:49
推 Mail0528:布嬸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04/16 14:59
推 h6u4:好 我跟布嬸對做 上看1600 04/16 15:14
推 DuncanZ:樓上掰掰 04/16 15:15
推 weimr:布嬸通道開打惹 04/16 15:23
→ llrjv:布嬸出手了= = 04/16 15:31
→ llrjv:我覺得會到1400耶 04/16 15:33
噓 brucelinda:空點來惹,請把握 04/16 15:34
→ llrjv:身為布嬸的頭號啦啦隊,我又猶豫了。 04/16 15:35
→ llrjv:布嬸救我 >"< 04/16 15:36
推 pigc:布嬸好帥~~ 04/16 16:02
→ llrjv:不聽不嬸言,追空在眼前。 04/16 16:03
推 jayjen:布嬸救我 04/16 16:13
→ llrjv:靠 南下列車忽然加速了 04/16 16:16
噓 brucelinda:。。。。。不世都說好空點了嗎qq 04/16 16:17
→ brucelinda:看到外匯板還一堆人要凹單,1300見。。。 04/16 16:18
→ llrjv:今天會直接開到1300嗎 04/16 16:19
噓 dichotomyptt:棍 今天到1300 我請雞排 04/16 16:22
→ dichotomyptt:然後幫助失學少女 04/16 16:22
噓 brucelinda:請我吃雞。 排 04/16 16:23
推 Lion7788:到1300也才多賺64點 04/16 16:23
→ llrjv:應該是640點 = = 04/16 16:23
推 Jetrel:被雙巴兩天好爽 04/16 16:26
推 Destery:黃金期貨要做哪個交易所? 04/16 16:26
推 Lion7788:CME 04/16 16:28
推 highthand:布嬸講完我就空了,跟著巨人的腳步走XD 04/16 16:31
噓 brucelinda:64點!?這。。。 04/16 16:37
推 Lion7788:640點 04/16 16:39
噓 ciccio:64塊 = 640點 = 6400鎂......... 04/16 16:39
→ llrjv: 單口 04/16 16:41
→ chadyang:黃金"現在"空,風險有限,衝啊! 04/16 16:45
推 pou:英鎊剛剛做一筆空單 15300-15272 歐元空13076-13061 04/16 16:47
→ pou:歐元做得有點蠢 @@ 04/16 16:47
推 Lion7788:砲神 04/16 16:47
噓 brucelinda:真是多空激戰@@ 04/16 16:48
噓 appledavid:潛水小妹求助 大家下的歐元期貨都用哪家的? (‧Q‧) 04/16 16:52
→ llrjv:頂到肺了 04/16 16:52
→ chadyang:黃金這裡只能試短空單,早上搶反彈時,盤性有變,需觀察動能 04/16 16:53
噓 ciccio:OP版也開始國際化了 wwwwwwwwwwwwwwwwww 04/16 16:55
推 RedFireE:空單安全下莊!今日轉多,那個誰誰誰,我來拯救你的空單 04/16 16:56
推 waiting0912:蟻神 呀呀 04/16 16:59
推 Destery:挖! 蟻神大駕光臨OP板XDDD 04/16 16:59
→ llrjv:蟻神可以做多一下黃金嗎... 04/16 17:00
推 pou:歐元真的做得有點蠢 我要閉門思過 04/16 17:00
推 Destery:黃金這一分K噴好高XD 04/16 17:04
→ llrjv:蟻神快唷 04/16 17:05
推 Genki626:蟻神今日轉多...... 04/16 17:07
噓 ciccio:被嘎嘎嚕 哭~~~ 04/16 17:08
推 a6131717:我的7800c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6 17:09
→ llrjv:變呆股了 04/16 17:21
推 jayjen:明天要死魚惹XDDDDDDDDDD 04/16 17:33
推 RedFireE:黃金這個要再研究看看喔 XD 04/16 17:35
→ chadyang:頗ㄏ,黃金試單1378小虧出場! 感謝市場教訓~~~ 04/16 17:36
→ llrjv:黃金命不該絕嗎? 04/16 17:36
推 cgavin:黃金的波動真可怕~~@@" 04/16 17:36
推 Destery:歐元好兇 04/16 17:36
→ prestige1:該卡個位等三百噸黃金空單補倉嗎 XD 04/16 17:37
→ llrjv:ㄎㄎ 看來黃金要晚點1300了 04/16 17:40
推 ebird:只有步嬸賺到錢了嗎? 04/16 17:41
推 highthand:我跟著巨人走,被踩到了…先出場觀望qq 04/16 17:43
→ llrjv:1410再來一次!!! 04/16 17:46
噓 chadyang:黃金下意識1384左右直接做多...布嬸別巴我,留點飯給人吃 04/16 17:47
→ chadyang:目前帳面已補回剛才虧損了...衝啊!黃金反彈直攻1500好嗎? 04/16 17:49
→ chadyang:訊號不強,短多1390出場,彌補虧損小賺! 祝各鄉民大賺!感恩 04/16 18:10
噓 ciccio:他媽的 EUR GBP GOLD全數被打到STOP 先休息了 04/16 18:13
→ ciccio:吐好多獲利........... 算了 反正這幾天賺不少 QAQ 04/16 18:13
噓 brucelinda:馬的一植被嘎 快撐不住了QQ 04/16 18:19
推 yellowmoon:今天被嘎爆了>.< 04/16 18:25
→ westfour:布嬸...... 04/16 18:35
→ llrjv:布嬸死守四行倉庫 04/16 18:38
推 rup640316:感謝市場~~讓我黃金安全下庄~下次不在太快接刀了XD 04/16 18:41
→ Monaludo:晚上美國兩樣數據又要開獎了........ 04/16 18:41
→ kangta2030:這個盤只能看飯神賺了 04/16 18:54
推 yellowmoon:妹 都只能看阿塔吃了 04/16 18:57
推 rup640316:安全下庄後追隨布神^^ 04/16 19:01
推 wed8888:飯神好強 今天考題完全命中...... 04/16 19:10
噓 bloodwolf9:尾盤偷買五月76P81慘~~~ 04/16 19:56
→ aufu1234:開工了 空黃金歐元 各兩口當沖 04/16 19:57
推 waiting0912:美期大漲 04/16 20:02
→ pou:阿福 你是做身體健康的喔 04/16 20:02
→ aufu1234:無聊做一下 有設停損 而且我覺得很快就打到了 幹 04/16 20:07
推 andyborger:什麼叫凹單 期貨買在7801 崩了一百點還沒賣掉才叫凹單 04/16 20:08
→ coyoteY:選擇權教父都出來了XDDDD 04/16 20:10
推 Lion7788:選擇權教父是誰? 04/16 20:14
→ Lion7788:看到了 04/16 20:14
推 twtwman:選擇權教父cgavin 04/16 20:22
推 coyoteY:選擇權扛霸子平哥 04/16 20:27
→ chadyang:黃金給上車? (~好抖~) 04/16 20:27
→ ciccio:有個晚上不用下單 悠哉的休息感覺真好~~ 04/16 20:30
推 Monaludo:道瓊又假摔了......XD 04/16 20:31
推 coyoteY:黃金跌入熊市!愈跌愈買 黃金存摺開戶數反激增2倍 04/16 20:32
→ llrjv:黃金要輸贏了 04/16 20:32
推 rup640316:三葉大~明天老闆又跟你說XX波動這麼大~你怎麼沒下單XD 04/16 20:32
噓 twtwman:布嬸人ㄟ???今天沒看他喊盤變覺今日無味 04/16 20:32
→ tenshoufly:黃金期漲很大 04/16 20:37
推 Genki626:選擇權教父不是都被莊家打死了嗎XD 04/16 20:39
噓 ciccio:管她的 XDDDDD 04/16 20:40
推 NIKAIDO:空軍崩潰~~ 04/16 20:44
→ chadyang:呵~感謝市場給黃金平推出場! 今天做空可能財富被移轉!? 04/16 20:45
噓 brucelinda:停損惹Q_Q 04/16 20:46
推 twtwman:布嬸昨天的黃金多單要賺翻了,太強了 04/16 20:47
噓 twtwman:停損? 04/16 20:49
推 h6u4:布嬸作空黃金 被嘎上天啦 04/16 20:52
噓 brucelinda:技不如人 閉關修練ˊˋ 04/16 20:53
→ chadyang:黃金兩天殺中長多,今天殺短空,熊式格局等機會吧! 04/16 20:55
噓 macefindu:黃金逆天嘎 04/16 21:00
推 Lion7788:布嬸真是太客氣了 04/16 21:01
→ macefindu:嘎了1/3回來 有點強 04/16 21:01
噓 twtwman:布嬸你不是昨晚翻多了?我好傷心 04/16 21:03
推 punky0831:裝家<------------- 我是說--->阿塔0.0 04/16 21:05
推 macefindu:這表示跌得很超過了 所以才往上修正 04/16 21:05
推 windwind:只要有人射一下 有人炸一下 黃金就回來了XD 04/16 21:06
推 striker:黃金漲跌不重要,你聽過冬格ㄚ理嗎? 04/16 21:20
→ kangta2030:我顧家不用裝 清新做口碑的 04/16 21:27
推 Destery:還好我空手... 04/16 21:37
推 NIKAIDO:空軍囂張的時間從去年底開始到現在 有超過一天嗎? 科科 04/16 21:46
→ NIKAIDO:看到破線下去空的技術派 完全討不到便宜 04/16 21:47
噓 appledavid:看來看空的理由又多一條了 XDDD 04/16 21:47
推 rup640316:金金又來了...... 04/16 21:49
推 waiting0912:危機入市不是假的 04/16 21:49
推 Monaludo:DJ老大不行了 04/16 21:57
推 Destery:摩台噴不太起來XD 04/16 21:58
→ Monaludo:解套的應該蠻多人........ 04/16 21:58
→ sakula248:快噴吧~~~~~~~~~~~~~~~~~~~~~我的可樂 04/16 22:04
噓 chadyang:黃金脫鉤了,還不快追!! 04/16 22:09
→ amberluo:金金殺殺!! 04/16 22:13
→ llrjv:黃金是爆量嗎? 04/16 22:13
推 rup640316:可以DJ、黃金下,歐元上嗎^^ 04/16 22:17
推 windwind:可以阿塔在下面 鳥哥中間 小狼上面嗎? 04/16 22:18
推 x4wei:明天又是百點行情 04/16 22:21
推 kangta2030:不可以!不要把我拉進去好嗎 04/16 22:22
推 pou:人形蜈蚣? 04/16 22:28
噓 brucelinda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4/16 22:32
推 rup640316:布神~~開示一下^^ 04/16 22:34
噓 brucelinda:好飽喔 晚上跑去吃燒烤 兩人吃了兩千多QQ 04/16 22:37
→ sakula248:哪邊還可以看摩台報價阿? 04/16 22:39
→ pou:摩台不用看了 沒啥意義 04/16 22:40
推 ilw4e:看OP流湯大概就是想7750或78結 0050開盤壓一邊 04/16 22:42
推 newstarisme:明天應該就是鬼混過關啦 04/16 22:46
推 Monaludo:隊長軟屌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6 22:46
→ Monaludo:明天呆股會漲停嗎? 04/16 22:47
噓 ebird:只有神鳥這次沒賺到嗎? 04/16 22:53
推 ilw4e:神鳥一賺都是公務員10年薪水 每次讓你賺還得了 04/16 22:58
噓 brucelinda:接下來可能要玩貨幣比較好玩了 黃金量要縮了~ 04/16 23:18
→ llrjv:布嬸...我不甘心... 04/16 23:20
噓 brucelinda:等等來佈局英鎊波段空單 感覺要下去見15000惹 @@ 04/16 23:45
→ oks777:歐元可以空嗎@@..有點想空了 04/16 23:56
→ oks777:歐元小小偷拉~@@~好險沒空單 04/17 00:03
噓 ebird:嗚嗚嗚 悶很久了 04/17 00:15
推 e33554431:今天歐元感覺沒有極限阿 04/17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