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umgartner:大台外資 -1427 投信 +14 自營 +371 04/23 14:10
推 breadmin: 台指 外資-1427 投信+14 自營+371 04/23 14:10
→ breadmin:小台 外資-948 投信-26 自營-1548 04/23 14:11
噓 chadyang:黃金衝啊! 今天是你表現的機會了! 04/23 14:18
推 solonwu:今天賺90點 04/23 14:19
推 wolfspring:今天空惹一口六月黃色貴金屬期貨留倉 @@ 04/23 14:20
→ wolfspring: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二次有意識的主動留倉 上一次是好 04/23 14:20
→ wolfspring:久以前 "杜拜缺口"那時候的一口小台 XDDDDDD 04/23 14:21
→ wolfspring:chadyang大救我~~~ 布嬸救我~~~ 04/23 14:21
推 DiamondAce:小狼大是空GC1306嗎? 04/23 14:22
→ chadyang:金金本周是關鍵,等好久,今天有東風,希望可以做個順風車 04/23 14:25
推 blackboom: 小狼救我 04/23 14:25
推 wolfspring:不要叫我大啦我是新手~ 我是空 Taifex TGF063~~~ 04/23 14:27
推 chadyang:照例請神明加持一下....布嬸救我~~~甲狼救我~~~ 04/23 14:27
→ chadyang:請教一下TGF063保證金是多少? 04/23 14:28
推 wolfspring:四萬多塊 藍後它現在是五千出頭點 0.5點一檔50塊 04/23 14:33
→ wolfspring:教易量很小 規格也很小啦 兩個月才結算一次 @@ 04/23 14:34
→ wolfspring:我只是想說出學者圖個方便 用現有卵體就可以做.. 04/23 14:34
推 windwind:撥斷小狼! 04/23 14:35
推 wolfspring:真要賺錢還是要像前輩們去做海外有量的.. 04/23 14:36
→ wolfspring:我找到一個很棒的網站可以看即時黃金K線 04/23 14:37
→ wolfspring:www.pmbull.com/gold-price/ 竟藍網頁版就可以看即時 04/23 14:38
→ wolfspring:的一分K 感覺很不錯呢~~~ 動來動去的 @@ 04/23 14:38
→ chadyang:台金期交易時間:08:45~13:45 (可惜了...... XD 04/23 14:38
推 jayjen:布嬸救我 04/23 14:40
→ llrjv:小狼 那個網也還幫你畫線唷? 04/23 14:41
推 wolfspring:前輩們還是去交易海外的啦 這種流動性差的頂多只能給 04/23 14:41
→ wolfspring:新手用低槓桿體會一下波段的感覺... 04/23 14:41
→ wolfspring:llriv我不知道那個線是啥意思耶 沒注意 只是能看到 04/23 14:41
→ wolfspring:即時的一分K感覺很特別 @@ 幾乎沒看過免費網陸上有 04/23 14:42
→ wolfspring:那些綠色紅色虛線好像是簡易的近期升降趨勢之類的 04/23 14:44
→ windwind:小狼該不會就佔了今日成交量的十分之一?!! 04/23 14:44
→ llrjv:意圖使人照著做XD 04/23 14:44
→ chadyang:真要入門可以選MGC(微型黃金),保證金約NTD2萬初,0.1點1鎂 04/23 14:44
→ chadyang:交易規格與時間都比較符合新手入門...(感覺啦) 04/23 14:45
→ wolfspring:是說沒錯 XD 我只是懶得去把錢轉入有海期的帳戶 XD 04/23 14:45
→ llrjv:黃金起崩了嗎... 04/23 14:46
→ wolfspring:這筆單是想放波段 我現在可是個真正的波段新手惹 XDDD 04/23 14:46
→ llrjv:我還沒上車... 04/23 14:48
→ k1212112:自營 +1.52e 投信 -13.29e 外資-27.11e 04/23 14:53
→ llrjv:今天要空死黃金空到1300 04/23 14:59
噓 brucelinda:空,櫻花妹,130 04/23 14:59
→ llrjv:被嘎死了 嗚嗚嗚 04/23 14:59
※ 編輯: harry901 來自: 111.243.219.47 (04/23 15:00)
推 jayjen:布嬸救我 04/23 15:08
推 Xcd15:今天虧損14點 04/23 15:15
推 MiuLove:小道在玩什麼 04/23 15:29
→ chadyang:德國PMI崩潰....XD 04/23 15:29
推 CrazyR:崩潰? (挖鼻) 04/23 15:31
推 bluesky2:德國小跌開出 ... 04/23 15:55
推 kangta2030:1小米妹~要不要來師大夜市,唷乎 04/23 16:02
推 windwind:阿塔沒開戶就想約人家去師大夜市! 04/23 16:02
推 ufr:小米妹是誰? 04/23 16:04
推 bluesky2:畜男要吃人了! XDDD 04/23 16:04
推 HollisterCo:公然約砲不用報警嗎.. 04/23 16:13
推 kangta2030:你們好吵!!你們在大聲什麼啦!不要有爭議啦! 04/23 16:25
推 kangta2030:機車死惹=3= 04/23 16:28
→ windwind:公然吃香腸才需要抱緊 04/23 16:37
推 kangta2030:ufr去爬一下昨天盤後後面 04/23 16:38
推 wolfspring:→ kangta2030:talentone大哥 昨天還叫大哥 04/23 16:42
→ wolfspring: 今天改稱小妹 04/23 16:43
→ jayjen:公然打炮才要報警吧 04/23 16:43
→ wolfspring: 阿塔你攻得真快 04/23 16:43
→ wolfspring: ≧ω≦ 04/23 16:44
推 Genki626:三部曲:看對,下大,抱緊,實務上的運用原來是這樣@@ 04/23 16:53
推 windwind:看對,下大,抱緊,噴出,出貨,收工 04/23 16:56
推 berryc:看對,追價,被巴,停損反手,再巴 畢業 04/23 17:05
推 kangta2030:我看id都當男的阿 04/23 17:10
→ llrjv:布嬸:1看準,2重壓,3抱緊。 04/23 17:10
→ kangta2030:X小米妹她自己推這樣的=3= 04/23 17:11
推 Genki626:原來主力都是這樣玩的,風風大噴出之前要入金嗎?@@ 04/23 17:12
→ Genki626:X小米妹...@@ 04/23 17:13
推 ufr:塔塔好糟糕 都偷約 04/23 17:15
推 kangta2030:...手機推文會有x 04/23 17:28
推 ufr:塔塔狀態: 薇閣打卡ing... 04/23 17:30
推 CrazyR:在那邊鬧~ 04/23 17:31
推 MiuLove:德國好大一根 04/23 17:34
→ llrjv: 香腸 04/23 17:35
推 CrazyR:搶救神鳥大作戰 04/23 17:36
推 Lion7788:搶救神鳥大作戰 明天請E老拉到8100嘎爆莊家 04/23 17:36
推 lipstick:我需要E老..... 04/23 17:40
推 cwz0522:E老動態: 黑道行情準備ing…… 04/23 17:42
→ cwz0522:黑洞 XD 04/23 17:43
推 kangta2030:ufr的鋼鐵人電影約祝你順利XD 04/23 18:25
→ kangta2030:剛剛約堂姐失敗,這個有男友沒堂弟的人真是令人切心... 04/23 18:26
→ kangta2030:所以我說現在的年輕人根本沒辦法溝通嘛..真是世風日下 04/23 18:27
推 Lion7788:堂姐的FB給我 我跟她說 04/23 18:29
推 ufr:其實塔塔人很好 你們都誤會他了~ XDDDDDD 04/23 18:41
推 azbl:德國要重返農藥了XD 04/23 18:45
→ llrjv:黃金太黑暗了吧 04/23 18:59
推 windwind:人在台北元大聽大佛。人超多! 04/23 19:02
推 azbl:法國吃藥了XD 04/23 19:08
推 Lion7788:黃金怎麼會黑暗 都說要反彈了 04/23 19:18
→ llrjv:歐洲在逃命吧 04/23 19:22
推 bjones:毛毛的 04/23 19:24
推 azbl:歐洲被什麼利多激勵了嗎? 漲好凶XD 04/23 19:27
推 Lion7788:西班牙馬德里抓到2個恐怖份子 法國利比亞使館被炸 04/23 19:36
→ Lion7788:可能恐怖份子放空法國股市 然後放炸彈 法國政府不爽 04/23 19:37
噓 brucelinda:日圓 9978見^^ 救救機... 04/23 19:47
推 yuting0103:幹...剛抓到一個什麼美女主播夏娃.... 04/23 19:50
→ yuting0103:超正的...應該是我這兩年抓過最正的妹.... 04/23 19:51
→ RedFireE:不可能漲的阿 因為我放空中ㄋㄟ 04/23 19:52
推 Lion7788:yuting大 給個連結吧 04/23 19:56
→ Lion7788:蟻神空哪個? 感覺你不是原來的蟻神 應該是被盜帳號了 04/23 19:57
→ llrjv:今天像是日元破百的日子嗎? 04/23 20:00
→ wike:導演:主角今天演得不錯 劇本1、3很到位。2僅小輸日本 一點點 04/23 20:01
推 Lion7788:感謝 04/23 20:02
→ dreambreaken:操作生涯不是夢“作者Dr. Alexander Elder將於5/18 04/23 20:03
→ dreambreaken:及5/19來台親授<以交易為生>的秘技 04/23 20:03
→ dreambreaken:看來是在美國寫書撈的不夠多~必須到處撈錢 04/23 20:04
→ dreambreaken:YUTING網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3 20:04
推 ufr:對啊 鉅亨網有寄出信件 兩天16小時課程19800元 =.= 04/23 20:07
推 RedFireE:我空摩台阿!!! 04/23 20:08
噓 twtwman:樓上那篇 我喜歡 04/23 20:30
推 mood5168:蟻神。。。加油。。要再加碼空單嗎? 04/23 20:30
推 CrazyR:神鳥有救了 04/23 20:32
推 waiting0912:明天直接上八千了 04/23 20:41
→ waiting0912:這跟11月23日那波一樣嘛 04/23 20:41
→ llrjv:歷史是會不斷重演der 04/23 20:45
推 Genki626:慘,跟蟻神同邊,蟻哭@@摩台漲一大點中... 04/23 20:47
推 bluesky2:糟了 空單要被嘎死掉了 04/23 20:48
推 fihalon:夏娃 臉正 身材好 04/23 20:50
推 lapis0523:蟻神是對的...科科 04/23 20:50
推 bigfish:雅虎 何蘭的江波圖 怎麼會是那樣子 04/23 20:56
→ wike:導演:劇本1.後遺症大爆發2.強用內功鎮住痛處3.誤觸陷阱 04/23 21:00
推 lkjsdf:歐美股市看起來比台股好當沖多了 XD 04/23 21:02
→ wike:4.亞洲貴人相助5.受到盟友牽累。歡迎投票可複選 同時歡迎投稿 04/23 21:04
推 Genki626:明日觀盤重點 鎮關大將軍蟻神將在八千點迎戰來挑戰的神鳥 04/23 21:09
推 windwind:鳥蟻大戰!! 神鳥PK蟻神!! 世紀對決!! 04/23 21:14
推 caryyrac:wwww 04/23 21:25
推 macefindu:明天樂淘淘日 04/23 21:38
噓 bloodwolf9:賣6月81C 買4W79C 空小台 04/23 21:45
推 NIKAIDO:蟻神一放空 歐美應聲大漲慶祝 果然是神! 04/23 21:46
噓 X71:幹我快瘋了 04/23 21:47
→ X71:台股到底還要耍我多久 04/23 21:47
推 bloodwolf9:有誰可以跟我說該怎調整 04/23 21:49
→ bloodwolf9:1:2:2 04/23 21:49
推 waiting0912:一起來做多吧 04/23 21:49
推 wolfspring:黃金破底惹破底惹破底惹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3 21:49
→ llrjv:黃金今天也要啟動了嗎 04/23 21:52
推 wolfspring:波段新手猜今天可能是反彈高點 請各位錢輩多多指教~~ 04/23 21:53
→ fantasy14:回測7970 過的話 空軍就死定了 04/23 21:55
推 wolfspring:鱉哥哥~~~ 最近上班忙嗎~ 好幾天沒看你來閒聊惹 04/23 21:56
→ fantasy14:小狼趕快去下載line吧 我都在line上面耶 04/23 21:57
推 mood5168:鳥神萬歲 04/23 21:59
推 wolfspring:我沒有機器可以直行line耶 只有智障型手機 @@ 04/23 21:59
推 ddardlekwn:不知道該不該期待明天 台股明天到底是不是死魚呢? 04/23 21:59
→ wolfspring:我知道你都和塔塔等人在line上面開線上轟趴 04/23 21:59
噓 brucelinda:9980見。。。 04/23 22:03
→ ckgegg:布嬸 <(_ _)> 04/23 22:03
推 wolfspring:我不想盤中在電腦上開通訊卵體 @@ 已經沒有螢幕空間惹 04/23 22:03
→ wolfspring:布嬸安安 救我~ 救我~ 救我~~~ 04/23 22:04
推 lmfao:用BBS畫K線太猛了 04/23 22:04
推 wolfspring:對 真的很猛 要給哈利推一下 04/23 22:06
→ fantasy14:你狼你不是有雙螢幕嗎 怎麼沒空間 要擠出空間來還是有的 04/23 22:08
推 ddardlekwn:怎麼會沒空間呢 縮小就好 04/23 22:09
推 fantasy14:小狼你把軟體開全螢幕來看當然沒空間啊@@ 04/23 22:10
推 UltraSeven:今天的盤中閒聊證明我昨天說的 喊對也是錯 04/23 22:11
推 wolfspring:我也怕我來不及打字 @@ 04/23 22:11
推 mood5168:請問有人在玩期交所的黃金選擇權嗎? 04/23 22:11
→ wolfspring:鱉哥有空來ptt聊天啦 04/23 22:11
→ UltraSeven:喊錯還是錯 不喊也會被懷疑中槍 只有酸酸是無敵的 04/23 22:11
→ fantasy14:來不及打字沒關系 來的及下單就好了 04/23 22:12
→ UltraSeven:沒到8000 我就偏不空哩 怎樣mip~ 明天就會到啦 你急啥 04/23 22:12
→ UltraSeven:是不知道會有二度拉高逆~ 傻傻的 04/23 22:13
→ wolfspring:黃金選擇權量太少惹 XDDDD 今天第一次做NT黃金期貨 04/23 22:13
推 Destery:今天留倉空單的好神XD 04/23 22:13
→ UltraSeven:好啦 台GG 差一檔110就崩了~ 證明台GG漲停時大盤崩崩日 04/23 22:14
→ UltraSeven:真的不知道之前說在這裡空 風險很高的人 要怎魔說 04/23 22:15
推 weimr:甲狼一口要多少保證金阿....= = 04/23 22:15
推 wolfspring:U姊真的是反打骨 看到這種日K我都會覺得是多頭行情 XD 04/23 22:16
→ UltraSeven:先預言啦~ 要是明天我空在80xx被軋 就有人又有酸話說了 04/23 22:16
→ wolfspring:weimr 那個一口要四萬一~~~ 槓桿比大台低 @@ 04/23 22:16
→ UltraSeven:多頭有好幾種啊~ 像這種布林通道上緣過不去 就很容易有 04/23 22:17
→ ddardlekwn:我反而覺得明天也很難開過八千 04/23 22:17
推 mood5168:狼兄..那黃金期貨。。你是用哪間卷商軟體下單? 04/23 22:17
→ UltraSeven:修正走勢~ 至於會多修正 那當然是看天意 04/23 22:17
→ pou:凹姊我只想知道上週五反打也賺翻了嗎 04/23 22:18
推 lmfao:痾 今天算崩嗎@@ 04/23 22:18
→ wolfspring:我用大昌的卵體.. 04/23 22:18
→ wolfspring:我也很好奇上週五U姊怎麼做 XDDD 04/23 22:19
→ UltraSeven:沒啊 上周五是追多~ 周四周三有撐 我就覺得還死不了 04/23 22:19
推 NIKAIDO:今天摩台收黑的話 樓下5樓每人1000P 04/23 22:19
→ sakula248:耶 04/23 22:20
→ UltraSeven:死不了的定義 周日就講了 就是80XX-8100再空就好了 04/23 22:20
→ sakula248:耶2 04/23 22:20
推 twtwman:push 04/23 22:20
推 amberluo:耶耶耶 04/23 22:20
→ pou:果然反打賺翻了 04/23 22:20
→ UltraSeven:看現在道瓊的猛樣~ 明天二度拉高是勢在必行了 04/23 22:21
推 FranT:推 04/23 22:21
推 wolfspring:U姊強 XD 會追多真是厲害 上週五我賠翻惹 XDDD 04/23 22:21
→ UltraSeven:反正 好像我要怎麼作都要先上來跟大家口頭報告一樣 04/23 22:22
推 NIKAIDO:我禮拜五就增加0050到100張了 賺錢真的好簡單 04/23 22:22
→ NIKAIDO:比賺P幣還簡單 04/23 22:22
→ wike:認識自己 觀看自心 別人好給與恭喜 別人不好也不用嘲笑 04/23 22:22
→ UltraSeven:口頭報告過 中了還是被酸 沒中更酸 沒作報告就是假的 04/23 22:22
→ pou:不用報告啦 因為反打凹單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04/23 22:23
→ UltraSeven:別說我愛戰~ 是有人想引戰 我心裡就是不爽 不爽就要戰 04/23 22:23
→ NIKAIDO:我0050不敗紀錄到底甚麼時候才會被破阿?? 04/23 22:24
推 wolfspring:你們都很愛戰 XDDD 04/23 22:24
→ UltraSeven:說真的 你不平常跟我即時通聊天 怎麼會知道我想怎麼搞 04/23 22:24
推 HollisterCo:布嬸喊9980是台股嗎... 04/23 22:26
推 UltraSeven:不過這次我是不準啦 最高差8000還有24t 台GG差一檔 04/23 22:27
推 sesee:我想MIP 甚至版上大部份人都不需要跟U姐聊即時通的 XD 04/23 22:27
→ UltraSeven:既然不需要 就不用在那邊酸來酸去的 你做你的 我做我的 04/23 22:28
→ UltraSeven:我怎樣作干你屁事啊 有錢的S大 事吧 04/23 22:29
→ UltraSeven:部位大到比巴菲特還大的S大 你說是吧 04/23 22:29
→ UltraSeven:我就是喜歡 我反打中了 上來笑笑被吃的阿呆 錯了嗎 04/23 22:30
推 sesee:老話一句~ 還是把焦點放在喊盤多準多神 你交易不會進步 (拍) 04/23 22:30
→ harry901:黃金選都被券商給搞壞了 去年都還努力造市 最近一看都 04/23 22:31
→ UltraSeven:交易會進步就是準度提升 直接梭哈~ 說不會進步的人 04/23 22:31
→ harry901:不努力造市流動性差 前幾年推出還有玩一陣子 之後就GG了 04/23 22:32
→ UltraSeven:不知道哪裡有問題... 希望你勝率1%也會贏啦 04/23 22:32
→ UltraSeven:我很討厭這種倚老賣老的言論 說得好像自己很老練一樣 04/23 22:33
→ UltraSeven:其實在我眼裡 市場上的人都是智障 都是準備被我吃的 04/23 22:33
推 NIKAIDO:空單留倉的 現在快點去摩台鎖虧損吧 不然明天漲停就平不了 04/23 22:33
推 Genki626:看法是隨時要修正的,既然U姊不認同我說這裡空風險很高, 04/23 22:34
→ UltraSeven:想吃我也可以啊 看最後是誰被誰吃~ 04/23 22:34
推 sesee:等到哪天你格局不一樣了 回頭看看現在自己叫囂的模樣就會知 04/23 22:34
→ sesee:道有多小丑了 (我是認真的 拍) 04/23 22:34
→ pou:@@ 04/23 22:34
→ Genki626:何您不現在空,何必等到8100這不是自打嘴巴嗎? 04/23 22:34
→ UltraSeven:我從頭到尾都不認同啊 XDDD 我反打魂耶 04/23 22:35
→ sesee:我並沒有倚老賣老 年紀不見得比你大 但....呵呵 04/23 22:35
→ UltraSeven:不覺得你格局有多不一樣 不用拿那種虛無飄渺的東西來 04/23 22:35
→ UltraSeven:顯示自己有多不一樣 其實在我眼裡 全部都是智障 04/23 22:36
→ sesee:因為我從沒想要對你談什麼實際實在的東西啊 XD 04/23 22:36
→ harry901:別吵架! 哈利買了一堆可樂 漲就對了~ 04/23 22:36
噓 Tankcat:阿炮水球我 04/23 22:36
→ sesee:有些東西即使講得很虛 看得懂的就知道狀況 04/23 22:37
→ UltraSeven:我幹嘛現在空... 浪費200點的價差空間等被軋嗎 04/23 22:37
→ UltraSeven:反打就是要等它穿價啊 然後直接反向墜毀啊 這是基本啊 04/23 22:37
→ pou:那其實 你確定會漲兩百點 應該先多再空 @@ 04/23 22:38
→ UltraSeven:又看得懂看不懂了~ 跟電視投顧老師故弄玄虛有啥不一樣 04/23 22:38
→ UltraSeven:我不但是反打魂 我還是崩崩魂 我就不想作多哩 04/23 22:38
→ Genki626:→ UltraSeven 04/23 22:15真的不知道之前說在這裡空 04/23 22:40
→ Genki626:風險很高的人 要怎魔說 04/23 22:41
→ Genki626:U姊您累了 跳針了嗎? 04/23 22:41
推 UltraSeven:怎了 我有講錯嗎~ 你哪天的意思就是收盤那附近啊 04/23 22:42
→ Genki626:→ UltraSeven 04/23 22:37我幹嘛現在空... 浪費200點 04/23 22:42
→ harry901:================別吵架! 我脫就是了嘛~==========(脫褲) 04/23 22:42
→ Genki626:的價差空間等被軋嗎 04/23 22:42
噓 HollisterCo:今晚又可以戰一夜了 趕緊來買雞排吃 04/23 22:42
噓 Tankcat:真熱鬧 04/23 22:42
→ UltraSeven:不跳針啊 我幹嘛等確定崩了 才收盤前留倉 盤中又沒穿價 04/23 22:42
→ harry901:=============給P幣,快點吵=================(拉椅挖鼻) 04/23 22:43
推 wolfspring: 我覺得肯德雞比大多數的雞排好吃 @@ 可能我家這邊沒 04/23 22:43
推 sesee:我太早吃了 剛才吃完鹹酥雞 魷魚 柳葉魚 四季豆 百頁 @@ 04/23 22:43
→ wolfspring: 有捨麼好吃的雞排... 04/23 22:43
→ UltraSeven:我當初是講 一跳要在80xx最好是8100 我立刻梭哈6口 04/23 22:43
推 lipstick:等E老摳迅比較實在.... 04/23 22:43
→ harry901:話說KFC的A咖 真的很好吃...CP值比M好多了 04/23 22:43
→ UltraSeven:請問 條件有符合了嗎~ 既然沒有 我淦嘛今天收盤空 04/23 22:44
→ sesee:小狼 ㄉㄅㄑ 我覺得肯德基是垃圾 速食店中炸機的loser XD 04/23 22:44
→ harry901:冰箱沒啤酒了 下樓去補個貨唷~ 04/23 22:44
推 coyoteY:3q雞排不錯 04/23 22:44
→ UltraSeven:覺得你們才跳針~ 既然覺得會上8500 那那天收盤你多單了 04/23 22:45
→ sesee:A咖不錯嗎? 那我這幾天去買來吃吃看 04/23 22:45
推 macefindu:明天開盤應該是1%以內 溫水煮空軍 04/23 22:45
→ UltraSeven:嘛?? 有多單的話 今天下場如何呢... 誰風險才高哩 04/23 22:45
→ sesee:前幾天我才去SEVEN搬了一堆酒 (為了消耗發票的200 XD) 04/23 22:45
推 HollisterCo:3Q機牌不錯 我也喜歡派克 04/23 22:45
推 wolfspring:sesee沒關係沒關係~~~ 口味的事情本來就很主觀~~ 04/23 22:46
→ UltraSeven:就不要周五多單 今天停損 結果明天一跳8100 雙八被我吃 04/23 22:46
→ UltraSeven:派克很難吃... 真正強的是高雄中山大學的林媽媽香雞排 04/23 22:47
→ HollisterCo:小郎是因為KFClikeshit嗎 04/23 22:47
→ UltraSeven:沒吃過不能畢業的 04/23 22:48
推 wolfspring:小鱷魚那是捨麼 @@ 04/23 22:48
推 sesee:....U姐中山理工科的是吧 04/23 22:48
推 macefindu:說不定開0.6%不到 04/23 22:48
→ wolfspring:我絕對相信U姊推薦的美食 下次專程去吃!!!! 04/23 22:48
推 Genki626:→ Genki626 04/21 22:32這裡放空真的不科學 04/23 22:48
→ wolfspring:我一個人能吃掉五塊肯德雞大腿骨那塊 @@ 超愛吃的 04/23 22:49
推 are2:哭哭 U姐你只會那一點點東西就在那邊嗆邱喔 是很邱逆 04/23 22:50
推 UltraSeven:晚上才有開 買了就去6號船趨公園吃 很爽~ 04/23 22:50
→ wolfspring:怎麼辦我肚子餓惹 XDDD 04/23 22:50
推 pou:凹姊是管院企管 我印象中企管嘴很厲害 04/23 22:50
→ harry901:師大分部外面以前有間開發財車賣鍋貼的 超好吃... 04/23 22:51
→ UltraSeven:那是因為有人以老賣老 有人愛酸酸 我才秋的 04/23 22:51
推 HollisterCo:一個簽名檔說肯德基經過許多拍打..所以很好吃 04/23 22:51
→ ruve:開獎啦~~~60%確定是區間盤啦 唉。。。又要盤了 04/23 22:51
→ harry901: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....喔天阿 想想居然已經是11年前了. 04/23 22:51
→ UltraSeven:平常我只是藏在心裡不想講而已 在我眼中都是被我吃而已 04/23 22:51
→ wolfspring:喔喔我查到惹 XD 很好笑 XDDD 04/23 22:52
推 Genki626:我也是中山畢業的,林媽媽雞排真的很juicy,大推@@ 04/23 22:52
推 NIKAIDO:加碼大放送啦 今天摩台收黑的話 樓下5樓每人5000P 04/23 22:52
推 sesee:如果是中山企管出來的.... 那還真是不意外 XD 04/23 22:52
推 are2:怎麼辦 哭哭啦 上禮拜五怎麼沒見u姐人影 去散步嗎 04/23 22:52
→ UltraSeven:這根本已經不是秋不秋的問題了 這是基本的生存問題 04/23 22:52
推 rupcj8:大家真的都戰液十足XDD 04/23 22:52
推 HollisterCo:我要賺5000p 04/23 22:52
→ HollisterCo:幹太好了我剛好第五個 04/23 22:53
→ UltraSeven:難道我作空 結果看到你作空 我還要稱讚你做得好嗎 04/23 22:53
噓 brucelinda:=====================停 先別說這些了=============== 04/23 22:53
→ UltraSeven:其實也可以啦 因為要我被吃了 當然是一張好單子 04/23 22:53
→ harry901:=============好拉 至少OP板比股板清流多了 大家要相惜 04/23 22:54
→ UltraSeven:上周五 mip又沒出來 我看他沒出來酸 我就懶得上來了 04/23 22:54
→ harry901:吵歸吵 至少OP板還是有人情溫暖的地方 (抱) 04/23 22:55
→ UltraSeven:中山企管也沒啥了不起 當初沒去念台大哲學才去念的 04/23 22:55
推 wolfspring:小鱷魚我們也去逛師大夜市~~~ 04/23 22:55
→ wike:多念佛 阿彌陀佛 要注意沒想到 沒看到的事 偶然間來發生 04/23 22:55
推 sesee:呃~ 果然是中山企管出來的........ = = 04/23 22:56
→ UltraSeven:你該慶幸我沒去念台哲學 不然戰力至少上升100倍 04/23 22:56
→ UltraSeven:怎樣 開始要戰學校了嗎 04/23 22:56
→ pou:@@ 金小胖的嘴砲比凹姊強 04/23 22:57
→ harry901:理工科的女生好像都像U姐這般個性的... 04/23 22:57
→ wike:ex H7N9, 馬拉松爆炸案, 北韓, 大地震 04/23 22:57
推 ufr:幹 害我想買雞排 >"< 04/23 22:57
→ UltraSeven:其實我人很好的 但是我賭爛被酸酸 被倚老賣老 04/23 22:59
推 wolfspring:雞排!!! 雞排!!! 雞排!!!!!!!! 04/23 22:59
推 bluesky2:先別說這個了 我空單留倉 哭哭 E老救我 04/23 22:59
推 ufr:小狼你 你雞排啦! 04/23 22:59
→ harry901:@@ 花蓮地震 小小的 04/23 22:59
→ UltraSeven:老實說 那些什模格局 什模順勢 甚麼心裡 沒時行了啦 04/23 23:00
→ wolfspring:住台北或高雄真好 想我住這種有人中十五億的小鄉村 04/23 23:00
推 Genki626:高雄鹽埕區那邊有很多隱藏美食,像是樺達奶茶就很好喝 04/23 23:00
→ UltraSeven:現在早就是反打的天下了 都幾年了.... 還懷疑 04/23 23:00
→ UltraSeven:華達奶茶還不錯 可是有點貴 04/23 23:00
→ wolfspring:都沒有好吃的雞排可以吃 要吃肯德雞還要開車到十公里 04/23 23:00
→ Genki626:西子灣那邊都地雷比較多 04/23 23:00
→ wolfspring:外的賣場... 04/23 23:01
→ harry901:花蓮有多好吃的美食~ 喔耶~ 流口水 04/23 23:01
→ wolfspring:雞排!!! 雞排!!! 雞排!!!!!!! ufr你有沒有越來越想吃.. 04/23 23:02
推 llrjv:\布嬸/\布嬸/\布嬸/\布嬸/\布嬸/\布嬸/\布嬸/\布嬸/\布嬸/ 04/23 23:02
推 HollisterCo:小狼一起去濕大肘擊 04/23 23:02
推 Lion7788:288了 04/23 23:03
→ UltraSeven:學校門口到隧道口中間 以前有一個無名麵攤 海鮮什錦麵 04/23 23:03
推 ufr:哼 我要忍住! 04/23 23:03
→ wolfspring:小鱷魚你都講一些我聽不懂的名詞 XD 04/23 23:03
→ UltraSeven:超好吃 小卷還有蛋 可惜收起來不作了 04/23 23:03
→ wolfspring:小卷還有蛋!!! 小卷還有蛋!!! 小卷還有蛋!!!!!!!! 04/23 23:04
→ wolfspring:以前住台南常去吃一家小卷米粉 可以點一整碗的小卷蛋.. 04/23 23:05
→ UltraSeven:鹽埕區那邊就是要去廟口吃啦 豬腳飯 魚丸湯 雞腿飯都 04/23 23:05
→ UltraSeven:很好吃~ 反正店看起來越髒的越好吃 04/23 23:05
推 NIKAIDO:大利多放送! 今晚摩台收黑的話 樓下一人獨得10000P 04/23 23:06
→ harry901:我好像把台指期打錯了 應該是7928(-27) 對嗎? 04/23 23:06
推 bluesky2:明天一開盤先賠一千片雞排 真雞排! 04/23 23:06
→ Genki626:廟口就林媽媽那邊阿@@ 04/23 23:06
→ NIKAIDO:恭喜樓上 04/23 23:06
→ UltraSeven:小捲蛋很好吃啊~ 很難得可以吃到耶 04/23 23:06
→ wolfspring:是的 哈利哥 04/23 23:06
推 ceowu:U姐 學姐好~~ 04/23 23:06
→ UltraSeven:就那邊啊~ 那邊隨便一攤都很好吃 04/23 23:07
※ 編輯: harry901 來自: 111.243.245.181 (04/23 23:07)
→ harry901:好險剛剛看到 已修正 04/23 23:07
→ Genki626:小狼大小卷米粉在哪? 04/23 23:07
→ harry901:這英法德是怎麼拉 法國還漲了3.4%了 04/23 23:09
推 UltraSeven:在國華街啦~ 那個非凡周日才介紹過 04/23 23:09
推 wolfspring:元氣不要叫我大~~~ 我是新手~~~ 在中國城附近的巷子裡 04/23 23:10
→ wolfspring:但是我不知道街道的名子 @@ 04/23 23:10
→ UltraSeven:現在好像在中華西路的樣子 04/23 23:10
→ wolfspring:好像市國華街沒錯 04/23 23:11
→ wolfspring:不過當出吃的時候 布知道是不是它加很多味精還是其他 04/23 23:11
推 Genki626:國華街隱藏美食也很多誒,像布萊恩紅茶還有一間炸甜甜圈 04/23 23:12
→ wolfspring:原因 吃完會有點頭暈或輕微的頭痛感 @@ 類似味精吃 04/23 23:12
→ UltraSeven:正妹明天不跟我去看鋼鐵人 害我今天晚上有點火大 04/23 23:12
→ wolfspring:太多那樣 @@ 04/23 23:12
→ wolfspring:台南是食物的天堂 台南人也真的比較少瘦瘦的 @@ 04/23 23:13
推 Genki626:台南都普遍會放味精,上次吃開元路土托魚羹回家很不舒服 04/23 23:14
→ harry901:日本才是食物天堂 去日本十幾次了還沒看過胖的... 04/23 23:14
→ wolfspring:也有很多不放味精的啦 04/23 23:15
→ harry901:日本男生說真的型男一堆 但是日本妹真的就.(比韓國好但 04/23 23:15
→ harry901:比台灣差) 04/23 23:15
→ UltraSeven:去西子灣 晚上不吃這家 就智障了~ 還在捷運站隔壁 04/23 23:15
→ wolfspring:開元路根長榮路口那加虱目魚湯就沒放 大推 肉燥飯強 04/23 23:15
→ UltraSeven:不會啊 日本妹長得像久保伊波呂我也可以跟她交往 04/23 23:16
→ wolfspring:U姐那連結太過分惹 意圖使人開冰箱 @@ 04/23 23:16
→ wolfspring:那個照片拍的真是專業 XDDD 04/23 23:16
推 Genki626:就在我說的土托魚羹旁邊,兩間生意都很好 04/23 23:16
推 UltraSeven:說真的ㄚ你吃過那家店 你就會覺得其他家的蚵仔煎很智障 04/23 23:18
推 wolfspring:土魠魚羹我沒印象 @@ 04/23 23:19
→ UltraSeven:那家的蚵仔煎是一絕~ 海產粥也是 04/23 23:19
→ wolfspring:西子灣那間是不是離捷運很近啊 這樣下次去高雄可以去 04/23 23:21
→ wolfspring:我很愛吃蚵啊 04/23 23:21
推 UltraSeven:離捷運站5分鐘 走路馬上到 04/23 23:21
推 rupcj8:台南有沒有好吃的蚵仔煎阿 到現在都沒吃過好吃的 04/23 23:22
→ UltraSeven:然後你吃完覺得吃不飽 你還可以走去丹丹西子灣店買 04/23 23:22
推 Genki626:這是新開的嗎? 看照片很像是在加油站斜對面 04/23 23:22
→ UltraSeven:來高雄不買丹丹就智障了~ 但是買了會不會覺得很智障 04/23 23:23
→ UltraSeven:我就不知道了~ 丹丹不比從前啊~ 廣東粥大縮水沒皮蛋 04/23 23:24
推 Genki626:台南也有丹丹了啦@@ 04/23 23:24
推 rupcj8:其實我一直覺得丹丹沒很好吃 只覺得那是走吃粗飽路線 04/23 23:24
→ UltraSeven:就是加油站斜對面啦 04/23 23:24
推 wolfspring:有特色就值得拜訪一下 @@ 04/23 23:25
→ UltraSeven:= = 以前我是真的很愛吃它們家的廣東粥的 真的 04/23 23:25
→ wolfspring:我要去洗澡睡覺惹 大家晚安 感謝大家提供的食物資訊~ 04/23 23:25
→ wolfspring:堅決不吃消夜忍耐到底 潮向人魚線狗公腰目標邁進 @@ 04/23 23:26
推 ariadne:洗洗睡了 明早再戰 04/23 23:26
推 rupcj8:台南有個特好吃肉粽 但是實在沒名氣 04/23 23:26
→ rupcj8:在金華路上叫阿忠 04/23 23:27
推 Genki626:晚安 台GG ADR 下跌中 明天空軍大將就是台GG了 04/23 23:27
→ rupcj8:吃完就會覺得花錢吃什麼楊哥楊嫂之流只靠名氣生存的店跟白 04/23 23:27
→ rupcj8:吃一樣 04/23 23:27
推 UltraSeven:台GG差一檔沒到110還是讓我很不爽 04/23 23:28
推 Genki626:在金華路四段那吧 還有一間隱藏肉粽在西門路上只賣早上 04/23 23:29
推 mood5168:不知道鹽程區的台客三民治還在嗎?好懷念 04/23 23:30
→ Genki626:在劉家肉粽附近 晚去就賣完了 04/23 23:30
→ Genki626:是炭烤三明治嗎?那個吃不飽說@@ 04/23 23:31
→ najuki:在討論美食喔 民族路上阿美鍋燒意麵好吃耶~還有放炸蝦 04/23 23:33
推 Genki626:保安路醇涎坊也有炸蝦,赤崁樓巷子裡也有一間 04/23 23:35
推 mood5168:是壓。。碳考三民治。。三民夜市的黑輪也不錯。。超懷念 04/23 23:36
推 yellowmoon:請問明天會上8100嗎 04/23 23:40
噓 brucelinda:餓惹 04/23 23:43
→ UltraSeven:赤崁樓巷子那家 向來都是人山人海啊~ 鍋燒意麵 04/23 23:44
→ najuki:對阿保安路也有~可是我覺得阿美比較好吃:P 04/23 23:45
推 UltraSeven:與其在那邊倚老賣老跟酸酸 不如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好吃 04/23 23:46
→ UltraSeven:我還比較會聽哩... 這些人 04/23 23:47
→ UltraSeven:看到道瓊走勢 今夜下半場 崩崩可期啊 04/23 23:48
推 bjones:飯島屋 04/23 23:53
推 Genki626:小島南 04/23 23:55
推 rupcj8:飯島屋...是認真的嗎= = 04/23 23:56
→ Genki626:育樂ㄆ 我不好意思說那個字了@@ 04/23 23:58
推 aerial:台南的蚵仔煎,我吃過最滿意的就假日農市裡面的了 04/24 00:02
→ tale0923:今天有經過15億開獎那家彩券行,好多人排隊在買~ 04/24 00:06
→ tale0923:鄉下地方難見的景象;為什麼我上次買連一個號都不中... 04/24 00:06
推 senepar:看好日圓9800見~ 04/24 00:08
推 UltraSeven:這次開的號碼是我絕對不會去選的 真慘 04/24 00:08
噓 brucelinda:U姊有布嬸正嗎? 04/24 00:09
推 Genki626:OP雙嬌 @@ 04/24 00:18
推 homewhs:嘴炮不重要 賺錢最重要 04/24 00:20
推 UltraSeven:好啦 該睡了 睡前預言一下 如果明天一開是8060到8070 04/24 00:27
→ UltraSeven:這個區間 我就來佈局空個6口~ 策略沒留倉行為 不然 04/24 00:28
→ UltraSeven:我會賭留倉反彈~ 當沖的話就只能大角度開盤反打了 04/24 00:29
推 blackboom:新手發問 反打是啥 04/24 00:35
推 lmfao:明天就有示範了!! 期待 04/24 00:36
推 striker:萬點混不滅! 04/24 00:43
推 windwind:萬噸煤不滅 04/24 00:51
推 Genki626:萬里雲和月! 04/24 01:04
→ wachsend:花生甚麼事 04/24 01:09
推 striker:撲... 04/24 01:10
→ harry901:發生什麼事情? 04/24 01:10
推 highthand:…發生啥鬼事,一瞬間… 04/24 01:11
推 wachsend:深V 04/24 01:11
噓 cc0933:dj好屌~~~~~~~~~~~~~~~ 04/24 01:11
推 striker:好激動... 04/24 01:12
推 kadodo:這是啥鬼? 04/24 01:12
→ highthand:又回來了…靠北啊~這三小 04/24 01:12
推 frankmeteor:挖~~~發生什麼事情 04/24 01:13
→ harry901:剛剛還已為我的google finance壞了 RELOAD從+1%-->-0.1% 04/24 01:13
→ striker:還好啦,上次那個殺一千點得比較屌 04/24 01:13
推 chslin:這啥 當機嗎?! 04/24 01:13
→ harry901:該不會又是像上次殺千點一樣吧 程式交易惹的貨 04/24 01:14
→ harry901:今天盤中還有聊到耶 04/24 01:14
推 kanx:應該不是當機, 我的看盤軟體也這樣 有切換資訊源 04/24 01:15
推 kanx:總不可能兩個資訊源一起出錯吧 04/24 01:15
→ harry901:我的也是 不是當機 04/24 01:16
→ fiwqazyes:IB也是這樣 04/24 01:16
→ harry901:小DJ 1:09 -45 3889口 1:10 -90 11108口 1:11+28 12219口 04/24 01:17
推 kanx:而且幾乎所有商品都是......還好今天沒有trade haha 04/24 01:17
→ harry901:1:12 +64 5039口 1:31 +31 3529口 深V 04/24 01:17
→ harry901:台股要是能有這種可以撿的行情那該有多好 04/24 01:18
推 kanx:好了 來睡了XD 站在旁邊看也算是參與歷史 04/24 01:20
→ harry901:市場還沒消息出來 04/24 01:20
推 jwzkp:華爾街又再亂搞了嗎...... 04/24 01:20
推 Genki626:害我爽了一下@-@ 大家晚安 04/24 01:21
→ harry901:害我抖了一下...多單滿單... 04/24 01:22
推 striker:洗乾淨了再上嗎? 04/24 01:24
推 wachsend:目前持股有多有空+小賣C 04/24 01:29
→ harry901:誇張 美聯社Twitter帳號被盜 發佈白宮被炸消息 04/24 01:36
→ harry901:該帳號目前停權ing... 04/24 01:36
推 Genki626:美廉社真調皮 04/24 01:37
→ harry901:外國人真愛玩這一套... 04/24 01:38
→ harry901:不過可以觀察摩台跟EWT 其實並沒有太大影響 這表示: 04/24 01:38
推 windwind:在美國便利商店的威力真強大阿!!! (誤!) 04/24 01:40
→ ckgegg:這件事情配上最近一堆爆炸案 怎麼有種陰謀的味道.... 04/24 01:42
推 UltraSeven:11點48分的時候 我就說 下半夜道瓊崩崩可期啦~ 04/24 01:43
→ UltraSeven:其實是恐怖分子剛剛有打電話跟我講他要聯合外星人炸了 04/24 01:43
→ UltraSeven:馬阿九 把陳小扁救出來才崩的 04/24 01:44
推 windwind:其實是MIB又再次整救了世界 只是大家不知道!! 04/24 01:45
推 Genki626:MIP大,救我@@ 04/24 01:48
推 UltraSeven:mib 你乾脆說是mip在交易室手滑一下 然後又狂砸百億美 04/24 01:50
→ UltraSeven:元~ 把剛剛的錯帳救回來~ 大家都不知道這段秘辛說 04/24 01:51
推 windwind:Man in Power! 再次擊退了外星人! 可喜可賀!! 04/24 01:52
推 UltraSeven:小鎮村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真是感謝飛天mip的幫忙 04/24 01:53
噓 Monaludo:美國馬被炸了? 04/24 02:18
噓 Monaludo:賣盤再現.....倒底有詐沒炸.... 04/24 02:31
推 macefindu:Gold going down.... 04/24 06:01
噓 MoneyIsPower:崩你老母啦 誰說美國崩崩收漲+15x點捏~~ 小DJ收漲145 04/24 07:47
→ MoneyIsPower:反正fanda麻 嘴不認輸就贏了 大家都知道 04/24 07:47
→ MoneyIsPower:實際上沒比較厲害反正嘴不認輸就好了 04/24 07:48
→ MoneyIsPower:禮拜五凹單被嘎到天邊去了都不提 04/24 07:48
→ MoneyIsPower:明明就被嚇的兩天不敢下單 才在喊8000以上空 04/24 07:48
→ MoneyIsPower:fanda is op!!!! jizzzzzzzzzzzz!!!! 04/24 07:49
推 macefindu:今天會是瘋狗浪part2?? 04/24 08:06
推 Lion7788:fanda是誰啊? 04/24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