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空單小隊長看大家都沒PO文 就把第一次給獻出來惹 希望大家每天賺到爽ㄏ笑ㄏㄏ -- 我是星馬泰省港澳油尖旺 人稱打不死的無敵小神童 http://on.fb.me/XMjXG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3.115
x4wei:不知5月貿易總額誤植成長的效力有多大 06/11 07:50
AMAGICIAN:慶祝端午行情來個屈原跳水賣壓爆量長黑K! 06/11 07:51
AMAGICIAN:I HOPE SO~唉! 06/11 07:52
AMAGICIAN:幹!今天不會是端午節放假休市吧? 06/11 07:54
ariadne:撐過今天糕點唄 XD 06/11 07:54
AMAGICIAN:喔~是明天! 06/11 07:54
llrjv:誤植行情 06/11 07:57
AMAGICIAN:學會計法~ 06/11 07:57
llrjv:一口空不夠,你可以空兩口啊。 06/11 08:17
AMAGICIAN:盤前掛一口8050停利 06/11 08:19
macefindu:Kospi 跳水 06/11 08:20
AMAGICIAN:先刪單觀望好惹 06/11 08:20
AMAGICIAN:改8000停利,不過不太期待 06/11 08:22
ariadne: 您為什麼這麼著急呢? 06/11 08:28
markhwang:大家早 我猜開盤 -20 06/11 08:30
link3141:8000 ! 謝謝市場 XD 06/11 08:31
ariadne:馬克神,開盤會不會破昨低? XD 06/11 08:32
potionx:猜平盤附近... 06/11 08:36
lmfao:早安 怎麼還沒開盤空軍就爽翻天? 06/11 08:39
CrazyR:委買好強喔@0@ 06/11 08:40
stad:摩台掛單好好玩 要軋暴了 06/11 08:41
AMAGICIAN:幹~看來小隊長今天要被嘎了 06/11 08:41
twtwman:馬克早 安安 今天又來看你了 06/11 08:42
LinNereus:台灣又要世界第一強? 06/11 08:44
markhwang:跟我估的差不多 XD 06/11 08:45
CrazyR:噗 原來是假貨 06/11 08:45
markhwang:23多 06/11 08:45
wolfspring:大家早安 @@ 我空惹37 @@ 06/11 08:47
kisskai:23多!馬克下單真的只需千分之一秒!!! 06/11 08:48
markhwang:小狼 一早就要來激烈的多空對決嗎? 06/11 08:49
macefindu:拉起來再穴!! 06/11 08:49
wolfspring:38停損 @@ 06/11 08:49
wolfspring:來點對決ok啊 不過我不要玩得太激烈 ^^" 06/11 08:50
markhwang:明明就有20秒左右是在21~23 不需要手太快阿 06/11 08:50
LinNereus:23多..最低21耶!好神! 06/11 08:50
twtwman:→ markhwang:23多 <---都給你玩就好了 06/11 08:52
lkjsdf:hi all 06/11 08:54
macefindu:最近都跟日經 多方主力強頭草 棄韓跟日 06/11 08:54
wolfspring:我又空惹44 @@ 06/11 08:54
lmfao:周選莊家又要爽賺了 06/11 08:56
CrazyR:明天放假 周選是星期四結嗎? 06/11 08:56
lmfao:yes 06/11 08:57
llrjv:為什麼不要提早結一結放假呢!!!! 06/11 08:58
kisskai:出現了!!!魚!!! 06/11 08:59
lmfao:奇葩價差 06/11 09:00
cfceo:外資少賠了 06/11 09:02
markhwang:金融真威 06/11 09:03
wolfspring:43出場 @@ 06/11 09:03
CrazyR:在拉金融耶 能成功嗎 06/11 09:03
ariadne:預估量621E……會不會太那個了點 06/11 09:03
macefindu:一定失敗的 06/11 09:03
markhwang:2357 繼續核爆 XD 06/11 09:04
wolfspring:再空52 @@ 06/11 09:04
markhwang:49減碼 06/11 09:04
Aroman:大樹金好猛 06/11 09:05
lmfao:阿金要笑死人了 拉半套的 06/11 09:06
CrazyR:半套會死人的.. 06/11 09:08
wolfspring:看來50有構成壓力 @@ 06/11 09:08
CrazyR:8142@-2 06/11 09:09
CrazyR:留倉8130@-2 加碼8142@-2 06/11 09:09
bluesky2:加錢就可以全套拉 06/11 09:09
ariadne:CR昨天不是拿一百點去喝茶!? (誤 06/11 09:09
CrazyR:QQ 一百點太神了 8030這波根本沒來啊XDD 06/11 09:10
wolfspring:要來挑戰今天的上升趨勢線惹... 06/11 09:10
AMAGICIAN:今天再被嘎我就要做TRX最高難度的來發洩! 06/11 09:10
kisskai:哥又賺了喔,真是順到會怕XD 06/11 09:10
ariadne:先讓他一百點,這才神!!! (爆 06/11 09:10
markhwang:電子有點軟... 06/11 09:11
wolfspring:跌破惹 @@ 06/11 09:11
CrazyR:我價位都不好啊 06/11 09:11
kisskai:還能賺才神啊XD!!! 06/11 09:12
wolfspring:接下來要挑戰今低跟前低形成的上升趨勢線嗎??! @@ 06/11 09:12
markhwang:要被CR 小狼 聯手坑殺了..斷氣.. 06/11 09:12
lkjsdf:好快的盤阿 XD 06/11 09:12
ariadne:馬克神明明只留一口,其他早在高點爽出了!! XD 06/11 09:13
CrazyR:要盤中增量 不然應該還是震蕩作假盤 06/11 09:14
clubsir:咦~隨手空~怎麼跳水得有點突然= = 06/11 09:14
CrazyR:台灣沒什麼題材的時候就多注意國際盤 06/11 09:14
AMAGICIAN:發動戰術攻擊鸚鵡來一根長綠K http://goo.gl/ni79v 06/11 09:14
markhwang:我多六口 剛剛減碼三口.. 06/11 09:15
bluesky2:哥還沒下單 06/11 09:15
ariadne:右肩做好,CR也把煞車線剪了,列車出發!! 06/11 09:16
markhwang:掛29 給空軍掃 不管了.. 06/11 09:17
ariadne:馬克神對不起 小的只是插科打諢 在一邊搖旗吶喊 XD 06/11 09:17
wolfspring:金融在撐 @@ 06/11 09:17
wolfspring:46出場 @@ 06/11 09:17
sjgau:大於 8169, 多單進場 06/11 09:19
markhwang:3697 昨天追多的慘死..真可怕的股票 06/11 09:21
CrazyR:電子貌似不行啊 06/11 09:25
appledavid:十口多單先跑了 >"< 06/11 09:25
s68432:又要在平盤抽插了= = 06/11 09:25
Aroman:這盤...不好做 06/11 09:26
wolfspring:44做多試試看 不過我只敢做小口數 XDDDDDDD 06/11 09:26
LinNereus:又有升龍feel了.. 06/11 09:27
twtwman:markhwang:我多六口 剛剛減碼三口.. 06/11 09:27
CrazyR:每個分析師都說反彈要出..大家就等著出 誰要買啊XD 06/11 09:27
bluesky2:哥沒有頭緒 06/11 09:27
CrazyR:黑手:我來買 (誤) 06/11 09:27
link3141:好一個抽插盤 ! 我忍 ! 06/11 09:27
wolfspring:可以讓我抓一隻升龍犬當寵物嗎 06/11 09:29
wolfspring:最好是有懶趴的 06/11 09:29
bluesky2:沒覽趴的你要嗎? 06/11 09:29
macefindu:穴了 06P81 幾口 06/11 09:30
Destery:今天雙巴 06/11 09:32
dreambreaken:台股比我想像中強 06/11 09:32
cfceo:台股真強~~今天亞洲盤只有台灣最屌 06/11 09:32
wolfspring:沒懶趴的可以當綿羊剃毛去賣嗎 06/11 09:32
CrazyR:感覺金融假假的.. 06/11 09:32
wolfspring:47出場 幹 又是隻沒懶趴的哈士奇 06/11 09:32
markhwang:拉金出電 震盪整你 好盤好盤 06/11 09:33
wolfspring:對不起我說惹粗話 XDDDDDDDDDDD 對不起 XDDDDDDDDDD 06/11 09:33
kisskai:現在有PS4 press live!!!天啊,這畫面太扯了 06/11 09:33
markhwang:預估量566 沒人要PLAY了 06/11 09:33
Aroman:小狼兄弟被我抓到了 難得聽你講粗XD 06/11 09:34
macefindu:今天是佈局日 應該是平盤收 空或多歐印離手 06/11 09:34
fate9243:金融期好威 06/11 09:34
wolfspring:50空 @@ 06/11 09:34
wolfspring:以後我不會惹 哈哈 XDDD 06/11 09:35
CrazyR:這..這是傳說中的拉金出電嗎= = 06/11 09:35
LinNereus:金融拉完 等等電子會跟上嗎? 06/11 09:35
acbwanatha:上得很不甘願的樣子。 06/11 09:35
kisskai:有昨低給你多,有中關給你空,但是我沒下單XDDDD 06/11 09:39
acbwanatha:9點5分那根可以說是洗盤嗎?我想好像是。 06/11 09:41
CrazyR:可以制裁馬克神了嗎 06/11 09:42
bluesky2:哥空45 06/11 09:42
lkjsdf:小狼真的生氣惹 XD 06/11 09:42
wolfspring:沒有啦 哈哈 XDDD 只是愛情不能勉強 激情過後 06/11 09:43
ariadne:阿凱還剩幾天? 06/11 09:43
wolfspring:還是很感謝小哈讓我賺到三點 XDDD 06/11 09:43
wolfspring:對厚 凱哥你出關惹沒 06/11 09:44
wolfspring:都忘記幫你倒數惹 06/11 09:44
CrazyR:金融成交比才1成 能甲洨喔 06/11 09:44
kisskai:我也不知道耶,我想等下禮拜出去(跟我女友)玩~~~ 06/11 09:45
wolfspring:今晚就打出來惹啦 06/11 09:46
kisskai:找回青春期的FU~~~~~XD 06/11 09:46
bluesky2:你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? 06/11 09:46
lkjsdf:凱哥應該是蓄積了很多能量吧... XD 06/11 09:47
twtwman:CrazyR:可以制裁馬克神了嗎 06/11 09:47
CrazyR:電子剩台積電在撐 其他沒一個能打的! 06/11 09:47
acbwanatha:要不要學我的野蠻女友那樣,穿高中生制服去舞廳? 06/11 09:47
kisskai:看電子精美的下降通道……… 06/11 09:47
highthand:請問專業的小狼~用一年的五年保u2711值多少呢? 06/11 09:47
kisskai:順便積一大包讓小狼愛慕XDDD 06/11 09:49
CrazyR:我大一的時候就跟女朋友穿制服去跳舞XD.. 06/11 09:49
acbwanatha:哈哈。CR大還真得做了。 06/11 09:50
wolfspring:高手 我不太懂這方面的行情耶 但 2711 是末代CCFL機 06/11 09:50
CrazyR:看看金融精美的上升旗型 06/11 09:50
wolfspring:應該會有一定的渴求度 06/11 09:50
CrazyR:千元股亡 06/11 09:51
clubsir:我想跟隨平鴿了 06/11 09:51
CrazyR:久久一發才能體會到射出的酸澀感抽蓄 又可以欣賞濃濃的洨 06/11 09:52
wolfspring:叭!!! 凱哥!!! 沒圖沒真像啦!!!!!!! 06/11 09:52
CrazyR:拍一張皺皮的蛋蛋給小狼 06/11 09:52
CrazyR:乾 我怎麼覺得好像會噴上去 06/11 09:53
markhwang:8180 反打(誤) 06/11 09:54
CrazyR:空方給力一點好嘛 06/11 09:54
bluesky2:哥厭世了 06/11 09:55
lkjsdf:請問周選是今天結或是星期四結算? 06/11 09:55
CrazyR:地獄掛140回補空單 06/11 09:55
kisskai:小狼,我每天都CK喔XDD,CR,你這是之前的經驗談嗎XD 06/11 09:55
clubsir:這個盤就看外資哪時候要大砍權值股 06/11 09:55
CrazyR:他成本在143跟147 06/11 09:55
cockpupu:CR大...為何覺得會噴....@@ 06/11 09:55
wolfspring:凱哥你趕快給出真相 不藍就跟剛那隻哈士期沒啥兩樣惹 06/11 09:55
bluesky2:糟了 成本跟地獄伯一樣 06/11 09:56
qrqqr:多軍表示: 空軍沒一個耐打的 (拍臉啪啪啪) 06/11 09:56
CrazyR:金融啊 很難抓XD 它發瘋 空單就很容易GG 但是是相對的 06/11 09:56
yuting0103: http://g.e-hentai.org/g/508353/9bdf0099df/ 06/11 09:56
twtwman:markhwang:8180 反打(誤) 06/11 09:56
kisskai:媽呀!PS4畫面根本不是遊戲了…………根本是電影! 06/11 09:56
yuting0103:超正的兔女郎....奶好漂亮... 06/11 09:56
CrazyR:5分K在上升啊 敲恐佈 06/11 09:56
wolfspring:凱哥你最常穿的是CK哪款 06/11 09:56
Aroman:老實說 我睡著了 06/11 09:57
cockpupu:會不會又要國共會壇....金融又要搞慶祝行情...?? 06/11 09:57
CrazyR:乾 我都穿夜市一條一百的四角褲而已 穿什麼CK 06/11 09:57
CrazyR:我的小鳥住土角厝 你在那邊住帝寶 06/11 09:58
clubsir:yuting已經賺到不用看盤都在看爽圖了XD 06/11 09:58
kisskai:乳首出沒請注意!!! 06/11 09:59
wolfspring:其實夜市牌內褲也有它獨特的性感之處 尤其是給好身材 06/11 09:59
wolfspring:的台客穿 一樣性感到爆表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1 09:59
kisskai:我都穿黑色三角啊!有時候穿E.Armani的!!! 06/11 09:59
acbwanatha:她的胸部和臉不搭,覺得沒那麼大。 06/11 09:59
fate9243:整點了 06/11 09:59
CrazyR:小狼我記得你有喜歡台灣味的啊XD 06/11 10:00
markhwang:8150P 掛24.5追 掃到CALL ME 06/11 10:00
qrqqr:掛買真多 06/11 10:00
markhwang:避免被這群可怕的空軍亂殺 06/11 10:00
wolfspring:靠 凱哥 沒事穿那麼性感幹嘛啦 06/11 10:00
AMAGICIAN:上升趨勢線真陡~ 06/11 10:00
CrazyR:乾 我空軍也很抖好嘛 金融敲可怕der 06/11 10:01
wolfspring:我現在最常穿的是國民品牌 Muji & Uniqlo 蠻舒服的 06/11 10:01
bluesky2:我都穿本土品牌 三花五片式 沒辦法 太大包了 CK裝不下 06/11 10:01
kisskai:因為我有一任女友說我穿黑色三角很性感^___^ 06/11 10:01
CrazyR:塗敏風是在激動啥 06/11 10:01
yuting0103:馬的...盤已經無聊到在討論內褲...幹 06/11 10:02
CrazyR:電子爺 救我 06/11 10:02
wolfspring:Cr哥我真得很喜歡輕台客型的~~~^^ 06/11 10:03
CrazyR:三花的不錯 06/11 10:03
kisskai:凌波大你還不是貼黑三角內褲圖XDDDDD 06/11 10:03
weimr:可以討論內褲線嗎.......@@ 06/11 10:03
wolfspring:我自己似乎也算吧^^" 06/11 10:03
CrazyR:微‧台 06/11 10:03
twtwman:今天大立光跌停鎖的話 樓下10位1000P稅前 14:00發 06/11 10:04
CrazyR:←↓→↓← B 06/11 10:04
qrqqr:YU大敲個一千口震就不無聊了... 06/11 10:04
AMAGICIAN:我覺得趨勢線都是收盤後畫最準~ 06/11 10:04
lkjsdf:三槍牌的好穿 只是稍貴 06/11 10:04
ariadne:平哥又在發夢 XD 06/11 10:04
CrazyR:凌波大不要做多了好嘛~~棒康糾糾我~ 06/11 10:05
weimr:+1 06/11 10:05
markhwang:真沒誠意XD 06/11 10:05
AMAGICIAN:有人靠趨勢線當指標操盤的嗎? 06/11 10:05
secret7710:現貨和期貨在幹嘛!?!空單平倉了~囧兒~ 06/11 10:05
CrazyR:參考而已 任何數據指標都是參考而已 06/11 10:05
ariadne:地獄伯要停利了!! 06/11 10:06
AMAGICIAN:剛剛畫的趨勢線有準~ 06/11 10:06
secret7710:看不懂~哭哭~~觸價平倉了~賺點便當錢也好~ 06/11 10:06
CrazyR:乾 他取消了 窩草~ 06/11 10:06
ebird:這盤 06/11 10:06
wolfspring:小哈掰掰,Hasta La Vista, Baby, 下次你有懶趴的兄弟 06/11 10:07
wolfspring:出來再介紹我認識,謝謝 06/11 10:07
kisskai:CR哥已經進入喊水會凍結的境界了!說救電子就下XDDD 06/11 10:07
AMAGICIAN:三重頂 06/11 10:07
markhwang:先取消好了 掛單真怪 06/11 10:07
stad:地獄伯變身天使伯? 06/11 10:07
bluesky2:可以殺到今低嗎? 06/11 10:07
CrazyR:下去就三重 彈上來就W XDD 06/11 10:07
CrazyR:地獄跟我啊...前陣子績效好 這幾天就開始跟了 06/11 10:08
CrazyR:乾 難怪我這幾天沒那麼順XD 06/11 10:08
qrqqr:國際盤今天疲軟@@ 韓國跟恆生還沒出現強彈@@ 06/11 10:08
wolfspring:凱哥我要看你的手機自拍照 06/11 10:09
CrazyR:跟機排的是 他都等到價位比我好才出手 @#$%^& 06/11 10:09
CrazyR:大便去 小狼幫我顧單 06/11 10:09
kisskai:看著PS4的畫面,想起我整理出來的N64,Game Cube, PS1, PS2 06/11 10:09
ariadne: 未看先猜CR 10:14就回來推文 XD 06/11 10:10
kisskai:小狼,不是說好了等我的人魚線嗎?幹嘛這麼急呢 06/11 10:10
qrqqr:馬克8150P 25了~~~~ 06/11 10:10
lkjsdf:CR後面跟著地獄伯.. 好陰森的感覺啊 XD 06/11 10:11
wolfspring:我怕你人魚線出來的時候因為縱遇過度包又小惹 XDDD 06/11 10:11
s68432:台股時間停止器 06/11 10:11
markhwang:我取消了 剛剛看到26 掛了八九百口 覺得毛毛的 06/11 10:11
CrazyR:大完了 06/11 10:12
wolfspring:各位觀眾 為捨麼36會反彈你們知道嗎 因為那邊就是 06/11 10:12
wolfspring:今低跟前天低點連起來的上升趨勢線 XDDDDDDDDDDDDDDDD 06/11 10:12
qrqqr:現貨有微出量在殺... 06/11 10:12
CrazyR:南亞崩崩 06/11 10:12
wolfspring:所以 Amagician 大你說趨勢線有用嗎 @@ 我覺得是蠻有 06/11 10:12
AMAGICIAN:SEGA SATURN咧? 06/11 10:13
qrqqr:上升趨勢線都是拿來破的啦 (誤) 06/11 10:13
wolfspring:參考性的啦... 但是我不會拿他當進出點位使用 06/11 10:13
CrazyR:韓國崩崩 06/11 10:13
Aroman:8150P上面賣單真的很多XDD 06/11 10:13
ebird:這個盤 06/11 10:13
bluesky2:殺到8120有這麼難嗎? 06/11 10:13
wolfspring:只是用來觀察趨勢 @@ 我也不太會講啦 06/11 10:13
CrazyR:電子崩崩 06/11 10:13
kisskai:哥從進廁所->脫褲子->拉屎->穿褲子,只花了兩分多鐘XDD 06/11 10:14
CrazyR:一爹一爹崩 一爹一爹崩崩~ 06/11 10:14
stad:下檔買盤掛好多 06/11 10:14
Aroman:鴻海..XD 06/11 10:14
AMAGICIAN:之前買董鍾祥那本書就只講趨勢線而已~ 06/11 10:14
CrazyR:廁所就在門外 褲子一脫 屎就出 哥沒有便秘問題 06/11 10:14
ariadne:CR進去沒叼一根喔? 06/11 10:14
qrqqr:今天殺破8100,嘎到8200,樓下剁雞雞 06/11 10:14
wolfspring:就像酷R大說的 利用趨勢線跌破或突破與否來觀察空多的 06/11 10:15
CrazyR:沒 趕著看盤XD 06/11 10:15
wolfspring:力道之類的 就是一種感覺啦 XDDD 06/11 10:15
twtwman:水啦 崩崩 高價股掰 06/11 10:15
TouSan:量好少 要上攻還是下殺取量?? 06/11 10:15
potionx:恆生也跌 06/11 10:15
AMAGICIAN:趨勢線的參考點找不對馬上就虧了 06/11 10:15
wolfspring:我才不要剁雞機勒 酷R哥麻煩你剁自己的謝謝 06/11 10:15
CrazyR:台灣市場要被政府玩到爛掉了XD 06/11 10:16
CrazyR:資金都趕往房地產了 金可憐 06/11 10:17
ebird:這個盤 要是禮拜四結算8000點 你看PUT不知到會賺幾倍 06/11 10:17
markhwang:今天區間又是36 06/11 10:17
acbwanatha:現在是趨勢線和均線的對決。 06/11 10:17
kisskai:Kingdom Hearts!!! 06/11 10:17
wolfspring:電子期平低點惹 06/11 10:17
ebird:還不趕快跟著神鳥買入8100P 06/11 10:17
clubsir:CR拉屎流程怎麼沒有擦屁股? 免治馬桶嗎XDD 06/11 10:17
qrqqr:早盤多軍: 空軍沒一個能打得 (拍臉啪啪啪)OS:只好請CR葉問嚕 06/11 10:18
CrazyR:他的流程沒有 我有擦好嗎 擦了四次 06/11 10:18
kisskai:對吼,社長提醒我才想到還要加上擦屁股!XD 06/11 10:18
AMAGICIAN:趕快破今低讓我爽ㄏ一下! 06/11 10:18
ebird:8100P+8200C 這個組合 在禮拜四一開盤開出來也不會虧太多 06/11 10:18
qrqqr:結果CR被地獄伯帶賽..被嘎到外太空去 (誤) 06/11 10:18
ebird:要是突然來個150點就爽死了 06/11 10:18
clubsir:喔喔看錯了 我看到的~是凱哥的 哈哈CR歹勢~ 06/11 10:19
Aroman:神鳥怕開平 06/11 10:19
CrazyR:這個盤要等凌波大轉成空軍 才有機會大獲全勝 06/11 10:19
wolfspring:這個盤 讓鳥哥賺到分泌超大量睪固酮 撐爆他的小CK 06/11 10:19
ebird:開平大概虧掉50%而已 06/11 10:19
CrazyR:九點五分那一根 據傳就是凌波大發動der 06/11 10:19
qrqqr:神鳥今天VOL目前在高檔喔,太早買尾盤搞不好要先虧 06/11 10:19
wolfspring:不過要先逼凌波大吐出他那一千口多單才行 @@ 06/11 10:20
ebird:都已經盤整4天了 第5天也該拉出一根100點了 06/11 10:20
Aroman:神鳥賭一把了 06/11 10:20
ebird:尾盤VOL會更高 別怕 06/11 10:20
wolfspring:不知到凌波大姊大今天有沒有PZ 06/11 10:20
lkjsdf:大膽猜測 跌勢止住了 06/11 10:20
CrazyR:神鳥動態:買了一堆80P 賺一把 玩一年 06/11 10:20
wolfspring:我先聲明我絕對不是所謂的死空頭 今天也是有做多賺到 06/11 10:21
qrqqr:雙買周選真的很難賺到翻..還是玩一邊吧..說真的... 06/11 10:21
secret7710:V-line Abs....XDDDDD空單再見~~~哭哭~~~XD語無倫次~ 06/11 10:21
Aroman:有沒有人覺得8150P壓很兇XD 06/11 10:21
wolfspring:微薄的獲利 只可惜那隻英俊的升龍犬不夠力 只好選擇 06/11 10:21
lkjsdf:小狼現在手上有空單 06/11 10:21
wolfspring:離他而去 06/11 10:21
bluesky2:台股又是亞股最強 南韓被殺成這樣 台股不鳥 06/11 10:22
markhwang:週選小打小鬧就好了..是個對買方不友善的商品 06/11 10:22
qrqqr:不只8150吧..PUT周選幾乎都被壓著打吧 06/11 10:22
clubsir:只要小狼手上有空單 就只有神鳥能夠肛他 06/11 10:22
wolfspring:lkj有啊 剛剛覺得升龍犬好像又是隻沒OO的哈士奇後 06/11 10:22
kisskai:小狼剛剛才罵人家沒趴,現在說英俊XDDD 06/11 10:22
wolfspring:我就出掉多單 空50....... 06/11 10:22
markhwang:不過我的周選當沖賣方策略 目前勝率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06/11 10:22
qrqqr:你看看一樣是8200P, 月選漲比周選多..~_~ 06/11 10:23
kisskai:馬克神!都給你賺就好了@@ 06/11 10:23
wolfspring:我是在努力說我前情人的好話 人家說好聚好散 這一點 06/11 10:23
wolfspring:你不明白嗎!!!! 06/11 10:23
CrazyR:月選比較穩啊XD 周選只剩一天 06/11 10:24
Aroman:真的 周選P 漲不太動 06/11 10:24
lkjsdf:今天空50的人到現在可是大賺 區間才30幾點就賺十幾點 06/11 10:24
qrqqr:8130掛單GOOD 06/11 10:24
wolfspring:而且牠真的長得很俊俏 牠是如此的俊美讓我以為牠會一 06/11 10:24
CrazyR:小狼小狼 我可以問比較私人一點點問題嗎 我很好奇XD 06/11 10:25
wolfspring:口氣噴到80 結果只噴到54... 06/11 10:25
wolfspring:啥問題 06/11 10:25
CrazyR:求求你讓我問一下 06/11 10:25
CrazyR:就是看到正妹 或是性感正妹 你不會想督她嗎QQ 06/11 10:25
CrazyR:或是盯著胸部看之類der 06/11 10:26
wolfspring:人家不好意思講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1 10:26
aufu1234:小狼有說過他喜歡的正妹類型喔 06/11 10:26
markhwang:看週選8150P 只要期貨稍微拉一下 馬上賣翻 06/11 10:26
CrazyR:有啥不好意思der QQ 06/11 10:26
wolfspring:有正妹讓我摸過她的胸部 叫我發表心得 @@ 06/11 10:26
CrazyR:fk 這算是福利嗎 06/11 10:27
wolfspring: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柔軟 @@ 06/11 10:27
wolfspring:不過我是隔著衣服摸啦 XDDDDDD 06/11 10:27
Aroman:港股和韓股真的沒有底 06/11 10:27
lkjsdf:狼帥真好,都有這種好康 06/11 10:27
wolfspring:可是我好像也是有點反應 XDDD 讓我迷或惹 XDDDDDDDD 06/11 10:28
acbwanatha:不柔軟???難道是… 06/11 10:28
wolfspring:後來我就不敢惹 06/11 10:28
Aroman:小狼兄弟XDDDDDDDD 06/11 10:28
CrazyR:胸部要皮薄吹彈可破的 不是那種肥肉脂肪的 06/11 10:28
wolfspring:也是很柔軟啦 不過沒有懷孕的貓狗的乳房那麼軟耶 @@ 06/11 10:28
CrazyR:差別很大 06/11 10:29
stad:泡菜崩潰 台股真不簡單 06/11 10:29
lkjsdf:CR太挑了吧 06/11 10:29
AMAGICIAN:我老婆8月要來台灣 06/11 10:29
CrazyR:你迷惑個毛..搞不好一試成主顧 06/11 10:29
cockpupu:可能之前台指跌...韓國漲...後來韓國補跌..台指就不跟了 06/11 10:29
markhwang:呆股就是強阿 恆生 泡菜都破年線了 呆股的年線(遠目) 06/11 10:29
Aroman:小狼兄弟 男生的乳房有時比較軟喔 06/11 10:29
lkjsdf:小狼可能是多空皆宜型的 :P 06/11 10:30
wolfspring:你是說比較胖的人嗎 06/11 10:30
wolfspring:總之我發現我的身體也是很誠實的 所以要靠文明跟禮教 06/11 10:30
Aroman:台股想撐到亞股反彈吧 06/11 10:30
markhwang:恆生 今天要攻頸線 破了就型態完成.. 06/11 10:30
wolfspring:來約束 不可逾越那條界線 06/11 10:30
wolfspring:我覺得男人聞到女生的味道多少還是會有反應的 @@ 06/11 10:31
wolfspring:畢竟那是健康肉體中的生物本能 06/11 10:31
lkjsdf:男人生存的目標就是突破那條線阿 XD 06/11 10:32
bluesky2:厭世了 都不會跌的 06/11 10:32
CrazyR:小狼你要順從你的本能啊!! 06/11 10:32
qrqqr:不要說這麼多了...這邊像不像當沖要破線的點阿 (大誤) 06/11 10:33
CrazyR:濕濕黏黏又緊緊熱熱的 不督嗎 06/11 10:33
markhwang:看電子期 要不要來跟猛的 不然30掛單不會撤 06/11 10:33
lmfao:周選P賣的真是囂張跋扈 06/11 10:33
CrazyR:馬克神在那邊認真看盤 06/11 10:34
wolfspring:我試在遵循自己的本能吧 但必要100%完全發揮吧 XDDDD 06/11 10:34
Aroman:費洛蒙 06/11 10:34
qrqqr:地獄伯空單不補,跌不下去嗎@@ 06/11 10:34
bluesky2:南韓都跌到地獄去了 我們還在這 06/11 10:34
CrazyR:韓國又快1%了 ㄏㄏㄏ 06/11 10:34
kisskai:我在認真看PS4! 06/11 10:35
Aroman:不得不說P的賣方很勇猛 06/11 10:35
CrazyR:地獄伯纏身的debuff 太傷了 06/11 10:35
CrazyR:他136回補一半了! 06/11 10:35
markhwang:我恆生波段空 建在23000附近 現在都三倍+了 06/11 10:35
markhwang:呆股只會把我的波段空洗掉 06/11 10:35
wolfspring:這個盤 等等萬一彈上去 我就出在比地玉伯差的點位 06/11 10:36
waiter337:洗洗睡巴= = 06/11 10:36
wolfspring:萬一殺下去 就有機會贏過帝玉伯 這就是期貨人生 @@ 06/11 10:36
Aroman:你看 拉個幾點 8150P馬上被賣了幾點 06/11 10:37
wolfspring:就是抓個大約 模糊的機率 決定動作或不動作 @@ 06/11 10:37
wolfspring:阿羅哥 你說的就視所謂的波動綠 對不對 06/11 10:38
wolfspring:將來我一定要多研究一些 06/11 10:38
markhwang:週選常常被賣到無時間價值阿 超殘忍的 06/11 10:38
wolfspring:我現在真的越來越喜歡做期貨惹 06/11 10:38
bluesky2:好了 地獄伯回補了 可以殺了吧 06/11 10:39
wolfspring:對惹 最近讀到兩本超棒的書 期中一本視直接跟交易相 06/11 10:39
qrqqr:你看看81C 周選在62...期貨813X, 現貨8160.就知道空軍不耐打 06/11 10:39
wolfspring:關 叫做"犬狼之間的時刻" 在講交易跟男人內分泌激素 06/11 10:39
wolfspring:的關係 我覺得這本書棒極惹 推薦大家看看 06/11 10:39
kisskai:Final Fantasy XV~~~~~~~~~ 06/11 10:40
wolfspring:另一本跟交易沒有直接關係但我覺得也很棒 視講細胞的 06/11 10:40
markhwang:前幾天一堆人去追80P 現在全部準備吃膏 06/11 10:40
Aroman:小狼兄弟 我喜歡蘇打綠 06/11 10:40
wolfspring:構造 講粒腺體 本來是獨立的微生物 後來被細菌吃掉 06/11 10:40
bluesky2:待會只能靠電子殺一大根下去了 06/11 10:40
wolfspring:就在細菌體內生存下來繼續生活的故事 @@ 感覺也蠻讚的 06/11 10:41
twtwman:水啦 大粒肛跳 爽 06/11 10:41
wolfspring:我看看書名叫捨麼喔.. 06/11 10:41
kisskai:小狼一副書生貌,一看就知道很聰明喜歡看書! 06/11 10:41
kisskai:3008~~~~~ 06/11 10:42
wolfspring:書名叫做 "能量、性、死亡:粒線體與我們的生命" 06/11 10:42
qrqqr:平哥跟阿鼻昨天買了一堆3008 認售..賺翻嚕... 06/11 10:42
wolfspring:我雖藍是台客而且小時候有點輕度閱讀障礙 @@ 06/11 10:42
wolfspring:但是我長大以後變得蠻愛看書的 雖藍看得很慢 XDDDDDDD 06/11 10:43
clubsir:平哥我也要買 06/11 10:43
CrazyR:要求不多封掉昨天的缺口就好 06/11 10:43
wolfspring:那本犬狼之間看一看 真的可以明白自己在做期貨的時候 06/11 10:44
weimr:kisskai:小狼一副書生貌,一看就知道很聰明喜歡看A書! 06/11 10:44
qrqqr:8130~8132掛買真多 06/11 10:44
kisskai:我和你相反,小時候超愛唸書的,現在只能看三分鐘就障礙了 06/11 10:44
wolfspring:捨麼時後特別容易因為激動而容易一意孤行 @@ 06/11 10:44
wolfspring:一邊看盤一邊觀察自己的心理狀況 @@ 感覺蠻有趣的 06/11 10:44
markhwang:QR大 真的要殺 那些單都會瞬間消失的 06/11 10:45
wolfspring:weimr我不喜歡看A書只喜歡看凱哥大包自拍照^^ 06/11 10:45
wolfspring:30 31加起來三百多口.. 06/11 10:45
qrqqr:問題是龍五手上沒有槍殺不了人~~~ 06/11 10:46
bluesky2:差不多了 空軍火力集結中 大根要殺出來了 06/11 10:46
bear110102:明天放假嗎? 06/11 10:46
Aroman:關心一下鴻海 只有慘 06/11 10:46
wolfspring:感塊下去一點讓我們看看29有多少口 06/11 10:46
lmfao:血海... 06/11 10:46
wolfspring:29只有3X口 @@ 06/11 10:46
potionx:掛的多就是拿來打破的!目標大才明顯 06/11 10:47
CrazyR:在看PS4發表實況..快點讓我看遊戲畫面 06/11 10:47
lmfao:實單耶 真感動 06/11 10:47
Aroman:P有點動起來了XDD 06/11 10:47
wolfspring:我同你們講 剛剛那些單都沒跑 是被成交掉的 06/11 10:47
wolfspring:lmfao哥也看到惹~~ 06/11 10:48
stad:龍五已經練就沒有子彈也可以打死人的功夫了 06/11 10:48
kisskai:CR http://www.ustream.tv/playstationmandarin 06/11 10:48
lmfao:又賣下來啦XD 06/11 10:48
CrazyR:畫面真好XD 06/11 10:48
wolfspring:剛剛忘記看電子期 他破底惹... 06/11 10:49
markhwang:29 STOP 3 06/11 10:49
kisskai:很扯吧!!!看來要敗一台了 06/11 10:49
Aroman:有點硬 06/11 10:49
bluesky2:準備殺破今低 06/11 10:50
wolfspring:凱哥你真的是Sony控 XDDD 06/11 10:50
cfceo:外資的葡萄有救了!!! 06/11 10:50
wolfspring:我要等收盤再來看這個影片 @@ 06/11 10:50
lmfao:周選8100P好嗨 還過今高 06/11 10:50
secret7710:啊啊啊~~~剛剛被打臉了~~還我空單來~~~~XDDD 06/11 10:51
kisskai:小狼,這是直撥……………到11:30 06/11 10:51
clubsir:平哥~~~我跟你一起空死大立肛~~~~~哇哈哈空得好爽 06/11 10:51
wolfspring:結果我看惹一點點 真得很像電影 XDDDDDDDDDDDDDDDDDD 06/11 10:52
wolfspring:好強.. 06/11 10:52
CrazyR:尻夭 開個實況就當機了xd 這爛電腦 06/11 10:52
wolfspring:秘密姊請節哀 XDDD 06/11 10:52
markhwang:被掃掉 只能等者反打了.. 06/11 10:53
CrazyR:回去再看youtube好了 06/11 10:53
CrazyR:主播又在鬼扯了 06/11 10:53
stad:30好黏 06/11 10:53
CrazyR:端午節勝率6成 有用? 06/11 10:54
lmfao:25鬼單又掛出來了 06/11 10:55
dreambreaken:倒垃圾的時間到了喔 06/11 10:55
wolfspring:http://ppt.cc/OIyC 凱哥你現在有這樣惹嗎 06/11 10:56
wolfspring:夢哥你早上有沒有跟我們一起空 06/11 10:57
dreambreaken:我開盤就被嘎到剛剛了打個神魔之塔破五封就解套了 06/11 10:57
kisskai:小狼,你可以找修圖軟體把它修到最肥,那會跟我比較像XD 06/11 10:58
secret7710:不管~~給我端午節變盤~~電梯向下~~助我葡萄成捷克魔豆 06/11 10:58
stad:所以要買伍豐嗎? 06/11 10:58
wolfspring:夢哥真好氣魄 被軋之後跑去打電動 @@ 06/11 10:58
CrazyR:地獄 all out啦 06/11 10:58
CrazyR:他全出在131了 06/11 10:58
CrazyR:開崩啦! 06/11 10:58
secret7710:空單悲慘地平倉在項下的那個點~~冤枉啊~大人~ 06/11 10:58
wolfspring:凱哥不要迴避話題 我們只討論布包起來那部分 06/11 10:59
wolfspring:有這麼大包惹嗎 06/11 10:59
CrazyR:乾 真他媽神 06/11 10:59
wolfspring:秘密姊你是說哪個點 可以分享一下嗎 @@ 06/11 10:59
Aroman:XDDDD 06/11 10:59
secret7710:再掛44~NO way~那38??no way....現在18..... 06/11 10:59
CrazyR:哇靠 一分鐘差那麼多 真的神 06/11 10:59
stad:地獄伯好強 06/11 10:59
dreambreaken:我本來就覺得今天不會彈~被嘎已經是意料外了XDDD 06/11 10:59
twtwman:水啦 崩 06/11 10:59
CrazyR:不可不信 06/11 10:59
wolfspring:破底惹 06/11 10:59
kisskai:地獄指標太強大了!!!!!!! 06/11 11:00
wolfspring:看我現在多淡定 破底都不會大聲嚷嚷惹 這 就是成長 06/11 11:00
fate9243:崩崩 06/11 11:00
clubsir:平哥 我們一起讓大力肛跌破800好嗎 06/11 11:00
CrazyR:媽的我都嚇到漏尿了 06/11 11:00
Aroman:P飛天 06/11 11:00
secret7710:OK~葡萄長大了~~小狼~那個點太丟臉了~我不好意思說XDDD 06/11 11:00
macefindu:不是說一跌就勇現買盤嗎? 趕快買啊! 06/11 11:00
lmfao:地獄伯太扯了 06/11 11:01
CrazyR:地獄一出 誰與爭鋒 06/11 11:01
markhwang:15多 反打 06/11 11:01
wolfspring:沒關係 秘密姊 我鼓勵你大聲說出來!! 06/11 11:01
twtwman:換人套千元 不好嘛 哈哈 06/11 11:01
ariadne:反打魂!!!! 06/11 11:02
wolfspring:對你有好處 也可以讓大家參考學習!!!! 06/11 11:02
AMAGICIAN:我可以打一個爽ㄏ嗎? 06/11 11:02
secret7710:我只能說我51空的~之後就別提了~(淚奔) 06/11 11:02
lmfao:P還是沒啥動啊 06/11 11:02
kisskai:可以請地獄伯加入全倒投顧的反科學部門當主管嗎?XD 06/11 11:03
clubsir:去死吧台指 去死吧大力肛 噴出吧非美XDDDDD 06/11 11:03
CrazyR:XDDD 在罵髒話了 06/11 11:03
CrazyR:我都要憋著 06/11 11:03
wolfspring:秘密姊那我大概懂惹 @@ 06/11 11:04
CrazyR:但是他今天還是賺錢啦 所以不要笑 06/11 11:05
secret7710:還好手上的兩支股票一隻平盤那邊徘徊~一隻還是+2%~XDD 06/11 11:05
magicgreet:貴金屬大徹潮,香港金融中心也在跑,亞洲都在跑 06/11 11:05
weimr:沒收工就罵彰化.....這樣甲狼會不開心歐...@@ 06/11 11:05
magicgreet:不知道台灣有啥能力撐在這@@ 06/11 11:05
lookapen:還沒跌完嗎....... 06/11 11:05
wolfspring:來觀察期貨一分K的量 這根勉強對應昨天那根大升龍 06/11 11:05
wolfspring:不過一分K這樣的對應有沒有意義我試完全不知道 XDDDDD 06/11 11:05
CrazyR:我是覺得早盤第一根 跟九點五分那根都被吃掉了 算弱了吧 06/11 11:06
qrqqr:晚上鱷魚老師又要笑哈哈了 06/11 11:06
lmfao:又要打腳了 洗洗睡了 06/11 11:07
twtwman:→ markhwang:15多 反打 06/11 11:07
PTTWar:哥又一次神閃............. 06/11 11:07
wolfspring:Cr哥我試在練習觀察超過一天的範圍 @@ 06/11 11:08
qrqqr:戰哥...說好的萬點呢... 06/11 11:08
wolfspring:馬克哥反打惹喔 XDDDD 06/11 11:09
PTTWar:妳憑良心說 我最近喊過萬點 ? 06/11 11:09
qrqqr:反打沒有天天過年的啦..CR葉問打爆馬克BOSS 06/11 11:09
qrqqr:沒有XD...只知道你跟噗卡老大很有梗@@ 06/11 11:10
secret7710:剛剛也進了多單(羞)XDDD好抖喔~我的葡萄消了點風~NO~~~ 06/11 11:10
kisskai:好久沒看到U姐姐,心中有抹拭不去的想念 06/11 11:10
CrazyR:要真槍實彈出來實戰啦..操給大家看啊 06/11 11:11
wolfspring:秘密姊你也反打喔 @@ 06/11 11:11
CrazyR:講那麼多模擬良可的..去當投顧比較實在 06/11 11:11
secret7710:好糾結~和自己對做了~XDD 06/11 11:11
wolfspring:秘密姊 我不是說一定會再崩 但是停損請設好嘿 @@ 06/11 11:12
clubsir:這個盤 只能讓大力肛下去吸了 06/11 11:12
secret7710:逃!!! 06/11 11:12
secret7710:我逃了~~扭扭扭~~~(地上打滾)XDDDD 06/11 11:12
markhwang:真鳥 準備輸六點 06/11 11:12
qrqqr:不過CR這兩天凹單凹到贏也算是反打 ~)))~~~ 06/11 11:12
PTTWar:六月不想玩了 看不懂 該彈的時候弱掉 該跌的時候又沒跌 06/11 11:12
clubsir:我只希望讓我價差單和期貨都賺 看來只好跌破8100了XDD 06/11 11:13
qrqqr:81C周選 還有快50點= . = 你說空軍耐打嗎.. 06/11 11:13
CrazyR:盤勢就沒有明顯轉強 續抱不叫凹單好嘛QQ 不要汙賴我好噗好 06/11 11:13
TouSan:預估量多少了?? 大家都不玩了嗎? 06/11 11:13
CrazyR:哥今天都賺回來惹 你一定是眼紅我賺那麼多 06/11 11:14
secret7710:來去買葡萄籽~日線要是沒變紅棒~那就掰了多單~ 06/11 11:14
lmfao:來看110鬼單 06/11 11:14
wolfspring:秘密姊 給你參考一下嘿 小u大說支撐是17 @@ 06/11 11:14
wolfspring:盧今支撐破惹 XDDDD 06/11 11:14
secret7710:跌破8100 +1 06/11 11:14
macefindu:節日前大戶平常調節賣 不要驚慌 (塊陶啊! 06/11 11:15
CrazyR:封閉缺口啦 卡實在 06/11 11:15
dreambreaken:倒垃圾摟 06/11 11:15
secret7710:對喔~~望了望UU的資料耶~~~ 06/11 11:15
bluesky2:11回補 06/11 11:15
clubsir:衝啊 殺破8100 3008 邁向900 06/11 11:15
CrazyR:我要看漁姥今天怎麼講 ㄏㄏ 三天兩紅K勒 ㄏㄏㄏ 06/11 11:15
AMAGICIAN:我得戰術攻擊鸚鵡發飆惹 06/11 11:15
markhwang:09 STOP 06/11 11:15
wolfspring:又破底惹 06/11 11:15
wolfspring:我今天好淡定 一點都不激動 @@ 06/11 11:16
wolfspring: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@@ 06/11 11:16
weimr:甲狼頭上有六點.....@@ 06/11 11:16
Aroman:慢慢沙 06/11 11:16
CrazyR:金融拉半套 太悲劇了 06/11 11:17
bluesky2:哥都補了 不會殺了 XDDD 06/11 11:17
tender1014:8108!破惹 06/11 11:17
CrazyR:台股也沒跌很多 0.5%都不到 06/11 11:17
CrazyR:空單停利五日線之上就可 06/11 11:18
wolfspring:weimr六點捨麼 @@ 06/11 11:18
clubsir: http://ppt.cc/6ATZ 目前的5分K籌碼圖 06/11 11:18
markhwang:哀 停損設太短 WTF 06/11 11:19
bluesky2:空單有爽要出 哥已經提醒你了 06/11 11:19
PTTWar:哥一個神閃 整個市場都在看我動作.... 06/11 11:20
weimr:http://ppt.cc/sPKk @@ 6點 06/11 11:20
Aroman:剛剛弟已經去接刀了 06/11 11:20
wind93:藍天大你要講麥芽糖 不然大家都不聽話XDDD 06/11 11:20
wolfspring:哈哈 原來是說這個 06/11 11:20
CrazyR:回補要有個理由啊 例如有明顯止跌之類的或是國際盤回穩 06/11 11:20
bluesky2:這個東西要6點? 那摩貴 06/11 11:21
wolfspring:唷~ 縣長夫人藍翠花兒再喊麥芽糖惹啊~ 06/11 11:21
lung1203:113 +2,抖~~~ 06/11 11:21
wolfspring:姊偏偏就要給它空單續抱!!!! 06/11 11:21
markhwang:13接回 06/11 11:22
CrazyR:我覺得就續抱就好 這兩天會空的應該都比較堅定 06/11 11:22
wolfspring:其實我stop也移下來 不會說很遠惹 = = 06/11 11:22
clubsir:空單當然抱著啊 離成本有一段距離哩... 06/11 11:23
qrqqr:可惜早盤預言殺破8100,小狼要被剁....XX.... 06/11 11:23
Aroman:CR兄逆轉勝了! 06/11 11:23
CrazyR: FK HELL伯118-3 06/11 11:23
macefindu:w2P81 一倍 可惜只進一點點 06/11 11:23
bluesky2:HELL伯 聽起來就比較高級 XDD 06/11 11:23
CrazyR:死了.. 06/11 11:23
lung1203:CrazyR: FK HELL伯118-3 06/11 11:24
CrazyR:我好抖 06/11 11:24
markhwang:多方士氣大振? 06/11 11:24
wolfspring:Hellbe 又空惹喔 XDDD 06/11 11:24
clubsir:這盤可以制裁一下馬克神嗎 06/11 11:24
wind93:小狼的GG當祭品 趕快破8100吧 06/11 11:24
lmfao:13接的殺不到了 06/11 11:25
secret7710:嗯?去個茶水間啦了7點喔~好~~那就進多單~~葡萄再逢低買 06/11 11:25
wolfspring:小風的懶趴當祭品啦 破8069 06/11 11:25
Aroman:Hellbert 聽起來很帥 06/11 11:26
kisskai:PS 4 USD 399 要存錢了^^ 06/11 11:27
CrazyR:那就改叫Hellbert 06/11 11:27
wind93:FK HELL伯 鼻要阿 06/11 11:27
aocboy:你可以這麼撐,真是不簡單........ 06/11 11:27
wolfspring:Hellbert Rocks! 06/11 11:28
qrqqr:不可質疑你的地域伯..... 06/11 11:28
markhwang:剛剛停損應該設8104 停損設太短果然還是不行 06/11 11:28
bluesky2:馬克大 通常我停損拉大 他就剛剛好掃到 屢試不爽 XDDD 06/11 11:29
lung1203:我就是設104耶,不過現在改118了 06/11 11:29
Aroman:P被賣的真凶....這麼有把握喔 06/11 11:29
CrazyR:厭世了 06/11 11:29
sakula248:撐住了..打下來就一堆人搶單 06/11 11:29
wolfspring:我看U解反打時停損好像都設 無限大....... 06/11 11:30
macefindu:鬼股鬼盤不是蓋的 06/11 11:30
markhwang:算了 當學個教訓 06/11 11:31
macefindu:日經!!!!! 06/11 11:31
a6131717:日經~~完美的90度線~ 06/11 11:32
jasonshun: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? 06/11 11:32
wolfspring:翠花姊 小妹也是 停損拉大 都會停損到 XDDD 06/11 11:32
wolfspring:反正會賺錢的單子都是那種下下去成本就拉開的 XDDD 06/11 11:32
wolfspring:我說我啦 XDDD 06/11 11:32
lmfao:台股真的好強啊..大家都在攻頸線 06/11 11:32
CrazyR:日本接力了! 06/11 11:33
markhwang:不設停損 這太邱了 我做不到 06/11 11:33
qrqqr:東協.日韓恆生都跌到狗吃屎了..台股果然是第一勇... 06/11 11:33
CrazyR: FK 台積電 06/11 11:34
dreambreaken:台股怎麼可以這麼強阿 06/11 11:34
qrqqr:菲律賓.泰國都-2%~-3%..真的東協資金有再跑@@ 06/11 11:34
wolfspring:27出場惹 @@ 06/11 11:35
markhwang:不可質疑地獄伯 神之指標 06/11 11:35
AMAGICIAN:資金都跑到台灣了! 06/11 11:35
sakula248:抓緊 黑手要拉平盤了~ 06/11 11:35
wind93:神之台股... 06/11 11:35
wolfspring:縣長夫人是對的 @@ 06/11 11:35
wolfspring:我認錯 06/11 11:35
lmfao:又敲權值 空中小型的時間到了 06/11 11:35
CrazyR:hellbert 127認賠 06/11 11:35
soon1985:今天嘴巴好痛 06/11 11:36
lung1203:算一算,今天HELLBERT還有小賺 06/11 11:36
bluesky2:真的 你沒看央行拼命阻擋熱錢 錢都跑來台灣了 XDDDD 06/11 11:36
qrqqr:反打又贏了...挖鼻....FANDA IS GOD 06/11 11:36
qrqqr:連馬克都去玩反打...媽的正打是沒人才了是不是... 06/11 11:37
dreambreaken:甲狼我都停損一千點都不會點到@@ 06/11 11:37
h6u4:未看先猜chad大今天放空日經大賺 06/11 11:37
Aroman:台GG.... 06/11 11:37
wolfspring:夢哥 我們哪能像你這田僑仔這樣玩... 06/11 11:38
CrazyR:你們都眼紅chad大賺錢 他不來波他賺了幾千點了 06/11 11:38
sakula248:台gg + 金融點火 抓好 要平盤了 ! 06/11 11:38
signofwind:敲權值撐指數 狗厲害~ 06/11 11:39
fate9243:這不科學 06/11 11:39
kisskai:哈哈哈,馬哭伯好靠腰XDDDD 06/11 11:39
CrazyR:我怎麼覺得在護盤XD? 勿戰 我是只感覺 06/11 11:40
h6u4:chad大好神阿 06/11 11:40
lung1203:CR 130的單還在喔? 06/11 11:40
AMAGICIAN:不要怕! 06/11 11:40
CrazyR:是說恆生也有彈 06/11 11:40
CrazyR:130@-2 145@-2 都還在 06/11 11:41
wolfspring:我又空惹28.. 06/11 11:41
markhwang:掛19 STOP 只求不傷身體.. 06/11 11:41
wolfspring:我看不太懂茶羊哥說的進出是在哪邊 @@ 只看懂他每天 06/11 11:41
CrazyR:這個盤 有太多馬克神的信徒在接刀 只能跟小狼一起制裁了 06/11 11:42
wolfspring:都做得很爽 @@ 06/11 11:42
lmfao:阿本這十分鐘的震盪大概可以抵鬼股一個禮拜的分量 06/11 11:42
markhwang:gg 再買個幾千張 呆指救回50了 06/11 11:42
CrazyR:就火車過了吹哨子..你是要怎麼驗證進出點 XD 06/11 11:42
Aroman:才拉個20點 P又掛了 XD 06/11 11:42
CrazyR:漲六百點就說做多大賺 跌六百點就說放空大賺..這麼簡單 06/11 11:43
markhwang:喔 單筆760 NO GOOD~~ 06/11 11:43
kisskai:又回到去年那種50點區間大家都ㄏ爆的時光了嗎XDDD 06/11 11:43
CrazyR:只有韓續跌 日經恆生小彈 06/11 11:43
wolfspring:還是像布嬸那樣幾點就是幾點感覺比較清楚 @@ 06/11 11:44
wolfspring:這個盤 凱哥滿到快爆惹 爽ㄏ 06/11 11:44
ariadne:大家要珍惜洨狼、馬克神、CR、U姐、布嬸、藍天`說一不二 06/11 11:45
wolfspring:我不是說肚子喔 XD 06/11 11:46
h6u4:日圓快跌阿 06/11 11:46
wolfspring:其實這也沒啥好珍惜的 XDDD 就是純閒聊 XDDDDDDDDDD 06/11 11:46
lmfao:昨天被CR一講今天真的不來了= = 06/11 11:46
wolfspring:大家應該珍惜的是自己的保證金和雞雞 06/11 11:46
markhwang:我都示範凹單 別亂學 06/11 11:46
wolfspring:不要學人家一天到晚拿出來剁 06/11 11:47
CrazyR:我哪有講啥 我只說我也賺幾千點而已啊 06/11 11:47
weimr:蓋棉被純聊天.......@@ 06/11 11:47
ariadne:要對得起的是自己的帳戶,要珍惜的是經得起檢驗的神 XD 06/11 11:47
lmfao:可是你賺幾千點被叫去吃屎XD 06/11 11:47
kisskai:海這個磨門特,我感覺到,要爆瞭~~~XDDDDDDDD 06/11 11:47
fantasywing:有你講了火車過了吹哨子XD 06/11 11:48
fate9243:金融不是很強? 06/11 11:48
lkjsdf:反彈能再破嗎? 06/11 11:48
CrazyR:那是今天講der 06/11 11:48
lmfao:黑手趕快把台G敲個兩檔順便把CP雙賣 洗洗睡了啦 06/11 11:48
wolfspring:期貨市場上沒有神 除惹 you-know-who以外沒有 06/11 11:49
kisskai:每次都不由自主的被小狼牽著鼻子走,跟他一搭一唱的XDDD 06/11 11:49
markhwang:看gg這掛單 今天要破8100機率不高了 06/11 11:50
clubsir:我23翻單了 直接空轉多= = 會死掉嗎 06/11 11:50
sakula248:要尻了...空單有的趕快跑ˊˋ 06/11 11:50
clubsir:剛剛不小心就把旺中時報給看完了 哈哈 準備買午餐 看正妹 06/11 11:50
markhwang:除非有田橋一筆賣個幾千張之類的 06/11 11:51
wolfspring:凱哥 不 你只是很誠實 才不是被我牽著走勒 XDDDDDD 06/11 11:51
Destery:端午要變盤了 06/11 11:51
wolfspring:那就看田橋夢出手不出手惹 06/11 11:52
CrazyR:sakula 怎麼看出來要尻了 救我~~ 06/11 11:52
markhwang:拉不動 崩 殺不動 尻 06/11 11:52
CrazyR:呆股才跌這麼一點就要尻 也太坑空軍了吧XD 06/11 11:53
Aroman:沒注意到 今天3697這麼慘喔 06/11 11:53
fate9243:要崩了嗎 06/11 11:54
wolfspring:Cr哥我好怕我的單子被制裁 @@ 抖....... 06/11 11:54
wolfspring:我要去泡茶惹 06/11 11:54
secret7710:吃飯了吃飯了~~ 06/11 11:55
CrazyR:我也會怕啊 抱單就是這樣@@ 06/11 11:56
clubsir:吃飯囉~~~回來看看有沒有噴出 06/11 11:57
sakula248:下面一堆人等著要接 由黑手帶頭 真的不適合做空 06/11 11:57
sakula248:CR哥 我也很想空ˊˋ 06/11 11:57
CrazyR:我只相信看得見的籌碼XD 黑手不能吃 06/11 11:57
CrazyR:傻逼融資一直在增加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不舒服惹 06/11 11:59
CrazyR:當然融資也有贏的時候 但是這波越跌越增..不是找死嗎 06/11 11:59
sakula248:鴻海的融資 有人知道大約跌到哪邊會斷頭嗎0.0 06/11 12:00
lung1203:12點,要開殺了嗎 06/11 12:00
markhwang:誰知道 每個人成本不一樣 06/11 12:00
CrazyR:那就不管 前面一波漲700沒賺 回檔猛進場.. 06/11 12:01
CrazyR:雖然有反彈起來 但沒有明顯反轉的跡像 所以不會考慮做多 06/11 12:02
lmfao:掛單真厚 要不要倒一下垃圾 06/11 12:03
markhwang:CR這是波段思維 當沖沒這麼複雜 XD 06/11 12:03
CrazyR:但是是長線保短線啊..為了搶短多反彈 萬一行情來就掛了 06/11 12:04
markhwang:從5/23 暴量黑之後 呆股就從多頭轉震盪 06/11 12:04
markhwang:不過你去觀察呆指 最近五天收了四天紅K 06/11 12:05
markhwang:表示當沖搶短多的 不太容易陪 06/11 12:05
markhwang:當然追多或追空的只有去哭的命了.. 06/11 12:05
CrazyR:這邊我覺得空方籌碼還在累積 還沒發動而已 06/11 12:06
kisskai:Mark U反打開釋 06/11 12:06
sakula248:空方再不發動就要結算了... 06/11 12:06
CrazyR:我是不太會想賺這種的 順勢賺又大又粗的比較爽XD 可是要等 06/11 12:07
ariadne:8130@440口矯情單 06/11 12:07
sakula248:期貨還好 我覺得玩選擇權的被八的比較慘XDD 06/11 12:07
CrazyR:你看昨天跟今天早盤拉的 我也沒去停損 因為就是假的嘛 06/11 12:07
markhwang:那去買月選80P 放者等結算 06/11 12:07
markhwang:你的推論是對的話 就可以出國玩了 06/11 12:08
CrazyR:短線跟亞股脫勾 就等它修正 籌碼還是對空方有利 06/11 12:08
CrazyR:月選81P 80P我早上有想過XD 但是太麻煩了 做台指比較熟 06/11 12:08
lmfao:記得之前不是也有人天天幫台股算欠韓國幾% 算到最後也沒崩 06/11 12:09
markhwang:反正不管怎麼操作 帳戶錢能增加..就是對的..end 06/11 12:10
James1114:正確! 06/11 12:10
CrazyR:沒錯 大家操作都是有自己的判斷跟操作期間 06/11 12:11
markhwang:不過今天三關價蠻準的 只是沒我沒鳥他 可惜 06/11 12:12
markhwang:中關8157 下關8106 幾乎完全命中 06/11 12:12
CrazyR:做長做短 不能相提並論就是了 06/11 12:12
sakula248:同意馬克 ! ! James1114不是被水桶了嗎0.0 06/11 12:13
CrazyR:韓股彈了! 06/11 12:13
sakula248:奇怪 小狼怎麼不見了0.0 06/11 12:13
lung1203:GOGOGO 06/11 12:14
ariadne:8130@矯情單,果然抽很快 06/11 12:14
ariadne:洨狼用膳去了 XD 06/11 12:14
markhwang:我只能六七百億的預估量 很難順勢操作 06/11 12:14
kisskai:馬克大,三關價是你說了我才在用的,你怎麼說這種話XDDD 06/11 12:15
markhwang:逢高空 逢低多 會是比較穩健的做法 06/11 12:15
markhwang:別這樣 有時候自己主觀想法就鴨倒一切.. 06/11 12:16
harry901:小狼救我 哭哭 今天賠了5w 06/11 12:16
CrazyR:所以沒量在那亂噴我都不鳥他XD 06/11 12:18
kisskai:不過三關跟布林一樣,都是大概抓一個統計區間啦 06/11 12:18
sakula248:我怎麼覺得今天人好少0.0 都我們幾個在講話 好奇怪 06/11 12:18
CrazyR:去吃飯了吧 06/11 12:19
markhwang:都準備出去玩了 這盤還在看真是傻了 06/11 12:20
kisskai:我媽的華新光最近跌的好慘,我媽說要打電話去罵人XDDD 06/11 12:20
sakula248:高雄好悶...熱死了ˊˋ 06/11 12:20
sakula248:華星光 賠碩前天帶會員在跌停價接貨0.0 06/11 12:20
markhwang:4979 這檔擺明就是沒人要play了 xd 06/11 12:21
Destery:周四有機會來個跳空大跌 06/11 12:21
van0320:好想睡覺的盤 06/11 12:21
markhwang:中多盤 股票價格低於年線 只能去死一死了 06/11 12:22
Aroman:不行了喔 06/11 12:22
sakula248:想要買20萬的葡萄 可是找不到切入點ˊˋ 06/11 12:22
kisskai:我看也是死定了啊,真想看我媽會怎麼罵XDDD 06/11 12:23
sakula248:CR哥 快尻密技拉 這麼盤一直盤 看不下去了... 06/11 12:23
markhwang:股票跌就要罵 那怎麼罵都罵不完.. 06/11 12:23
markhwang:2498 買在1200的也只能自己吞阿 06/11 12:24
kisskai:我媽很兇的XDDDD 06/11 12:24
sakula248:人一定要比股票凶 06/11 12:24
CrazyR:沒量就這樣啊XD 尻了也是沒用 沒人想玩 06/11 12:27
CrazyR:先有價再補量吧 比較有機會 有波動才有人做 06/11 12:27
CrazyR:大家都反打就像這樣XD 06/11 12:28
sakula248:這禮拜有機會跳空破季線 買點葡萄好 我看懂外資的籌碼了 06/11 12:28
lung1203:真不給力,放著給他掃,,,吃飯比較實在 06/11 12:28
sakula248:真的 大家都反打..打毛阿~~~ 06/11 12:28
CrazyR:都沒量就是等價位做反打 06/11 12:29
CrazyR:等人先開炮就對了 06/11 12:29
markhwang:不拉回平盤 讓大家好好過節嗎? (誤) 06/11 12:29
potionx:還可以留倉賭跳空吧? 06/11 12:29
sakula248:再盤 就連粽子都買不起了... 06/11 12:30
kisskai:台灣雙A今天都要掰了 06/11 12:30
CrazyR:差四點就波低了..讓空軍過個好節啊 06/11 12:30
CrazyR:韓股彈了好多 (抖) 06/11 12:31
Aroman:台G掛賣單變多了 06/11 12:31
signofwind:下好離手 來看禮拜四哪邊會爆炸 06/11 12:31
markhwang:尾盤雙買個一萬 當樂透 lol 06/11 12:32
markhwang:82c +81p 神鳥開釋 06/11 12:33
Genki626:救我@@我也想爽ㄏ 06/11 12:33
wolfspring:我剛剛去喝茶啦 結果沒想到喝玩茶就順便吃惹兩顆粽子 06/11 12:34
kisskai:馬克大,請問這樣買要怎樣會獲利? 06/11 12:34
kisskai:OP我真的不懂 06/11 12:34
wolfspring:午餐吃飽惹 @@ 感謝市場 單子還在~~ 06/11 12:34
CrazyR:我幫你顧單才在的好嘛~我去拿個水 幫我顧單 06/11 12:35
sakula248:小狼中餐吃了捨麼0.0 06/11 12:35
kisskai:問小狼好了,馬克神鳥這樣雙買怎樣結比較好? 06/11 12:36
Wulalaa:我可以問一下馬克大是誰嗎? 06/11 12:36
markhwang:阿KAI 往一邊大噴 就獲利了 06/11 12:36
wind93:神鳥救救我的8150P QQ 06/11 12:36
wolfspring:哈利哥別怕 @@ 你是當沖還是留倉賠的 06/11 12:37
markhwang:雙買就是賭有波動罷了 06/11 12:37
wolfspring:選擇權問我 不太對勁吧 = = 06/11 12:37
sakula248:尾盤也來雙買好了 80p 82c 06/11 12:37
markhwang:但只要開平 或開小高小低 馬上價值縮水五成 06/11 12:38
kisskai:喔喔,謝謝馬克大,那怎樣會歸零? 06/11 12:38
ariadne:屋拉拉 你下面就是馬克大 XD 06/11 12:38
wolfspring:小風 懶趴交出來 獻祭品 就有救惹 06/11 12:38
Aroman:我的話只會賭一邊XD 06/11 12:38
markhwang:就當買樂透就好 06/11 12:38
wolfspring:櫻花哥我吃惹小七的栗南瓜沙拉 和一葷一素兩顆粽子~~ 06/11 12:39
markhwang:歸零喔 很簡單 價格沒到就莊家爽收阿 06/11 12:39
CrazyR:空單好抖 06/11 12:39
kisskai:嗯嗯,大概瞭解了!謝謝!! 06/11 12:39
lmfao:台G六千張都掛出來了 這決心 06/11 12:39
sakula248:好養生0.0 06/11 12:39
kisskai:狼媽媽今天沒煮飯喔? 06/11 12:40
lmfao:原來是抽單俠 06/11 12:40
wind93:這盤只有把小狼的懶趴拿來包肉粽當祭品才能看到7969 06/11 12:40
wolfspring:我媽今天有點忙 @@ 06/11 12:40
Aroman:價差縮了 06/11 12:40
Aroman:連台GG都在掛假單 06/11 12:41
wolfspring:小風你那麼想吃我懶趴的話站內信講一聲就好 06/11 12:41
wolfspring:不用這麼迂迴暴力~~~ 06/11 12:41
lmfao:呼呼 我以為只有我看到 06/11 12:41
wolfspring:可是你不能用咬的喔 XDDD 06/11 12:41
CrazyR:靠世光救我了 06/11 12:41
kisskai:我也要密切觀察我媽打給4979,然後實況錄給大家聽XDD 06/11 12:42
wolfspring:凱哥啥是4979 06/11 12:42
harry901:我是留倉賠的 哭哭 這禮拜我要寫個慘字 06/11 12:42
kisskai:小狼:suck it. NO teeth! Take it slow~~~ 06/11 12:43
CrazyR:發哥救世! 06/11 12:43
markhwang:一檔飆股(向下飆) 06/11 12:43
stad:大盤沒動 但下跌家數越來越多 06/11 12:44
wolfspring:小風我可以拿竹葉遮把它起來 躺在床上等你品嘗~~ 06/11 12:44
wolfspring:這樣就有粽子的感覺惹 含散發出淡淡的竹葉清香^^ 06/11 12:44
CrazyR:現貨今低 06/11 12:44
dreambreaken:我打了一個早上電動了~ 06/11 12:46
fate9243:沒破吧@@ 06/11 12:46
wolfspring:夢哥你這樣真得很像田僑仔 06/11 12:46
wolfspring:我們都進進出出忙得要命!!! 你憑著保證金多就設千點停 06/11 12:47
wolfspring:損跑去打電動!!! 這樣對嗎 06/11 12:47
wolfspring:最後容我提醒你 檢查一下有沒有忘記轉倉 06/11 12:47
lkjsdf:明天就端午節了 06/11 12:48
lkjsdf:這個盤... 06/11 12:48
clubsir:魯狼~~~我沒有進進出出~~今天只有兩趟啦~XDDD 06/11 12:48
markhwang:乾...這價差好抖 06/11 12:48
clubsir:不過夢碎歌真的太過分了! 哼 06/11 12:48
fate9243:破了 06/11 12:48
lkjsdf:要讓人體驗屈原的心情嗎... 06/11 12:48
llrjv:進進出出就是剛好兩趟啊... 06/11 12:48
Aroman:月選C還真硬 06/11 12:49
wolfspring:這個盤 明天喝下雄黃酒 是龍是蛇 後天結算 06/11 12:49
markhwang:19減碼 06/11 12:49
clubsir:啊幹 好像是喔 llrjv突破盲點了 靠邀XDDD 06/11 12:49
dreambreaken:你當我棒槌~才第二個禮拜而已~轉個屁 06/11 12:49
CrazyR:假日前賣壓要出現惹.. 06/11 12:49
wolfspring:鳥哥的OP大賺 跨下就是飛龍在天 不藍就是夏天中午的 06/11 12:49
wolfspring:蛇 待在樹蔭底下 軟綿綿的動也不動 06/11 12:50
CrazyR:金融放手好嘛 06/11 12:50
kisskai:CR神要準備拍臉了 06/11 12:50
CrazyR:王兆立也滿強的 06/11 12:51
wolfspring:小風祭品準備好沒 06/11 12:51
CrazyR:余老三天兩紅K 我今天要看他怎麼說XD 06/11 12:52
CrazyR:現貨破低了 06/11 12:52
CrazyR:期現貨都要在測5日線了 滿近的 06/11 12:53
sakula248:我想要禮拜四去買76p...會太貪心嗎ˊˋ 06/11 12:54
qrqqr:要正價差了~_~ 06/11 12:55
markhwang:這價差 超COOL 06/11 12:55
kisskai:這不科學啊XDDDDD 06/11 12:55
CrazyR:價差剩3點 OP 06/11 12:56
Aroman:價差好猛XDD 06/11 12:56
CrazyR:韓國也是拉自己的 小DJ沒啥動 06/11 12:57
kisskai:放假當沖回補? 06/11 12:59
wolfspring:一點會有行情嗎 今天又沒有陸股在那邊影響 @@ 06/11 12:59
CrazyR:五日目前守住了@_@ 厭世中 06/11 12:59
markhwang:噴~~ 06/11 12:59
wolfspring:我還沒出場 @@ 06/11 13:00
Destery:沒機會大跌了 06/11 13:00
kisskai:蓋帽 06/11 13:00
Aroman:月選的Vol上升中 06/11 13:01
wolfspring:Destery哥我跟你想得相反耶 XDDDDD 06/11 13:01
wolfspring:我覺得現在才是機會 XDDDDDDD 06/11 13:02
clubsir:剛剛女友手機訊息捎來內褲線-.-我不敢買~誠徵勇者 06/11 13:02
aerial:嘖...沒偷到 06/11 13:02
CrazyR:香港跟小DJ沒起手 06/11 13:03
link3141:給我下來!! XD 06/11 13:03
CrazyR:金融還不放棄.. 06/11 13:04
Aroman:金融... 06/11 13:04
ebird:這盤 還沒到全面性暴漲暴跌的時候 06/11 13:05
kisskai:阿金:如果現在放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   就收盤了XD 06/11 13:05
Aroman:聯發科晨星實質合併 三年後再說 難怪 06/11 13:05
kisskai:大力肛Defence!Defence! 06/11 13:06
CrazyR:真心覺得這太無恥了XD 06/11 13:07
wolfspring:畢竟也只有阿金到今天還是漲的 XDDD 06/11 13:07
wolfspring: 現在 06/11 13:07
kisskai:整點拉,整點殺XDDD 06/11 13:08
qrqqr:都拉到快正價差了這你敢信? 跌不下去,全力作多.端午吃粽嘎空 06/11 13:08
wolfspring:31停損出場 @@ 06/11 13:08
sentinels:日股昨天大漲,今天又大跌,真刺激 06/11 13:09
Aroman:不會收盤又正價差了吧 06/11 13:09
kisskai:這價差太勁了 06/11 13:09
markhwang:反打又win了 可怕可怕 06/11 13:09
dreambreaken:沒搞頭的一天 06/11 13:09
twinhome:週四開盤會直接開在8300嗎? 06/11 13:10
Mail0528:低進高出,機會要把握唷!!!!XDDD 06/11 13:10
ariadne:8126@354又有矯情單 06/11 13:11
CrazyR:厭世了 06/11 13:11
ariadne:果然又直接抽掉300張 XD 06/11 13:12
Aroman:周選CP都漲不動了XDD 06/11 13:12
fate9243:護國正價差要出現了嗎 06/11 13:13
wolfspring:小口數做多金融934.2試試看 @@ 06/11 13:14
wind93:明天8100 8150 dochi? 06/11 13:14
kisskai:小風,明天不會動XD 06/11 13:14
CrazyR:我就不信融資能多堅定.. 06/11 13:14
CrazyR:明天放假 小風一直在等開盤 06/11 13:15
wolfspring:金融期竟藍給人家正價差 @@ 06/11 13:15
sakula248:等到收盤 以為今天預估量不夠 所以平盤 06/11 13:15
weimr: 痴痴地等 06/11 13:15
kisskai:等到天荒地老還摔壞一台螢幕XDDDD 06/11 13:15
ariadne:兩位數價差還來!!! 06/11 13:16
CrazyR: 這個盤 有必勝法 8130@-1 再加碼 06/11 13:16
CrazyR:成交! 06/11 13:17
CrazyR:成本 8130@-3 8145@-2 06/11 13:17
wolfspring:Cr哥你這是要留倉的嗎 XDDD 06/11 13:18
CrazyR:現貨再破五日線! 06/11 13:18
CrazyR:沒 可能一樣8130@-2的會留 06/11 13:18
CrazyR:如果收盤有破 就一樣留兩口就好 06/11 13:19
wolfspring:933.8金融期停損 @@ 06/11 13:19
kisskai:CR神成本36,還怒賺9大點! 06/11 13:20
sakula248:今天是周選結算日? 06/11 13:20
Aroman:放假賣壓來了 06/11 13:20
markhwang:29先出了 收工 06/11 13:20
CrazyR:怒賺! 06/11 13:20
CrazyR:星期四才是周選結算日 06/11 13:21
fate9243:崩崩 06/11 13:21
route22:做空就縮逆價差 做多就擴逆價差 .. 06/11 13:21
qrqqr:月選的CP超貴...VOL在嘎..周四開盤沒1%我看會被小刀砍 06/11 13:21
CrazyR:口數不小心跟小狼一樣大了..壓力有點大 06/11 13:22
cfceo:外資的葡萄一直長大 06/11 13:22
Aroman:月選CP超貴的 06/11 13:22
wolfspring:Cr哥加油 @@ 06/11 13:23
wolfspring:我現在空手惹.. 06/11 13:23
Aroman:周選C好慘 06/11 13:24
CrazyR:小狼你走了喔@@ 06/11 13:24
acbwanatha:明天真得放假啊。我不知道耶。今年打算試試不吃粽子的 06/11 13:25
acbwanatha:端午節。 06/11 13:25
kisskai:CR ◢▆▅▄▃怒╰(〒皿〒)╯賺▃▄▅▇◣ 06/11 13:25
weimr:考生一定要吃粽子...= = 06/11 13:26
wolfspring:我來陪你惹 XDDD 空24 ^^" 06/11 13:28
kisskai:委賣………… 06/11 13:28
wolfspring:幫你抬轎 06/11 13:28
CrazyR:(抖) 06/11 13:29
acbwanatha:我記得我考高中那年喝了包種茶還有去指南宮求得上上籤 06/11 13:29
wolfspring:你抖啥 XDDDDDD 06/11 13:29
acbwanatha:結果…也不怎麼樣,也沒上建中。嘻嘻。 06/11 13:29
sakula248:CR哥 凹單賺翻拉~~ 06/11 13:29
waiting0912:葡萄長大一點點。發生什麼事了 06/11 13:30
weimr:西R 剛尿完 @@ 06/11 13:30
sakula248:57 有白爛分析師 說今天壓盤的原因是 今天周選結算 06/11 13:30
CrazyR: 爽! 收最低加破五日線 尾盤-20點! 06/11 13:30
markhwang:CR神 賺翻 恭喜 06/11 13:30
fate9243:掰不送 06/11 13:30
CrazyR: 爽! 收最低加破五日線 尾盤-20點! 06/11 13:31
wolfspring:我抬轎功力一流吧 哈哈 06/11 13:31
sesee:真的很白爛...... = = 06/11 13:31
CrazyR:尻夭 怎麼會連推兩次= = 06/11 13:31
CrazyR:點數沒賺很大 但是這個走法我心滿意足了 06/11 13:32
markhwang:拿獲利買點PUT 看會不會變成留連 06/11 13:32
sakula248:CR哥 尻了二次密技XDDD 06/11 13:32
CrazyR:鴻海跟台積電都殺了五千多張 06/11 13:32
wolfspring:要過端午節惹 來個合理的逆價差吧!! 06/11 13:32
dreambreaken:白木盤..最好是最後殺尾 06/11 13:32
CrazyR:宏達電殺了八百張 06/11 13:32
wolfspring:藍後週四請各位觀眾欣賞 精典名劇 水淹金山寺 06/11 13:33
DuncanZ:會有人賭多單留倉嗎??????逆勢操作 06/11 13:33
wolfspring:這回要叫金X會那群禿驢好好吃頓排頭 06/11 13:33
waiting0912:價差好正 06/11 13:34
qrqqr:正價差,又要表演拉尾了嗎~_~ 06/11 13:34
CrazyR:8130@-2 確定續留@@ 06/11 13:34
sakula248:這次不會拉尾了 06/11 13:35
fate9243:空軍送分題 06/11 13:35
markhwang:81P 現買現賺 難道要逼我沖尾盤? 06/11 13:35
sakula248:這禮拜跳空破季線 ! 06/11 13:35
AMAGICIAN:爽ㄏ 06/11 13:35
wolfspring:感覺跌到90都還算合理逆價差 @@ 06/11 13:36
dreambreaken:這禮拜沒有周選可以玩了 06/11 13:37
waiting0912:正價差也耶 06/11 13:38
CrazyR:賺得真是辛苦錢. 06/11 13:38
markhwang:81P 均12 40口留倉 看是翻倍 還是歸零 06/11 13:38
wolfspring:夢哥 推薦你正統田僑仔買法 8000P兩千口買下去就對惹 06/11 13:38
waiting0912:有人敢空嗎 06/11 13:38
weimr:西R要一口吃成甲狼惹 @@ 06/11 13:39
wolfspring:沒中對你不痛不癢 中惹你家田地就暴增一倍 06/11 13:39
qrqqr:有點殘忍..但..可以在然殘忍一點嗎.. 06/11 13:39
CrazyR:沒很多點啊@@ 留基本口數就好 畢竟有兩天 06/11 13:39
acbwanatha:空軍贏了。 06/11 13:39
weimr:田橋出來說話惹....= = 06/11 13:40
wolfspring:期貨真的是一步一腳印的辛苦錢啊 最適合我和Cr哥這種 06/11 13:40
dreambreaken:那都馬是你在玩的~我都下一口兩口賺個五十就開心了 06/11 13:40
wolfspring:腳踏實地的好青年惹 06/11 13:40
CrazyR:腳踏實地好青年! 06/11 13:41
acbwanatha:是辛苦錢沒錯。至於你們倆有沒有腳踏實地,我保留。 06/11 13:41
CrazyR:反正再怎麼樣就是要活在這市場 向畢業說不 06/11 13:41
wolfspring:至於週選月選權證捨麼的 留給夢哥他們那群田僑仔玩就好 06/11 13:41
dreambreaken:甲狼到底幾歲 06/11 13:41
sakula248:真的 CR哥 這句很熱血 就是在活在這個市場 ! 06/11 13:41
CrazyR:在那邊想收正價差 拜託收最低好嘛 06/11 13:41
acbwanatha:小狼比較像談笑中強虜灰飛煙滅。 06/11 13:42
markhwang:小狼這邊有批好便宜的80P 不買嗎? (惡魔的誘惑) 06/11 13:42
wolfspring:我17出場啦 感謝市場 幫Cr哥抬轎也可把剛剛兩比的虧 06/11 13:42
bluesky2:大狼哥比我大 06/11 13:42
wolfspring:損賺回來~~~ 06/11 13:43
wolfspring:我絕對不買不要誘惑我 06/11 13:43
CrazyR:...厭世了 06/11 13:43
sakula248:80p 季線在那邊 甲狼不可能買的啦~ (挑逗) 06/11 13:43
Aroman:XDDD 06/11 13:43
dreambreaken:那藍教頭你幾歲 06/11 13:43
wolfspring:我要跟Cr哥一起勤奮的耕耘期貨園地 當腳踏實地好青年 06/11 13:43
qrqqr:GOD 正價差拉大... 06/11 13:44
dreambreaken:比藍教頭大你應該中年了還青年XDD 06/11 13:44
markhwang:慘惹 put 星期四要吃膏了 06/11 13:44
wolfspring:我跟阿砲差不多 比他大一歲 06/11 13:44
route22:這幾天價差總共輸了50點 50點耶 06/11 13:44
dreambreaken:你根本就是老狼哥 06/11 13:44
wolfspring:金妖獸 還好我有出掉 06/11 13:44
CrazyR:WTF~ XDDD 補在126 06/11 13:44
sakula248:尾盤哥 好猛 說 是誰 ! 哪個鄉民 跟板上的人做對! 06/11 13:45
vvanch:瘋狗 關電視~ 06/11 13:45
wolfspring:還好我讀過語錄 曉得比人家晚進場就要比人家早出場的 06/11 13:45
lung1203:利害~~ 06/11 13:45
AMAGICIAN:有人空單留倉嗎? 06/11 13:45
kisskai:正好大!威猛! 06/11 13:46
wolfspring:道理 @@ 06/11 13:46
fantasy14:尾盤哥表示: 哥不是說.....叫你別追空的... 06/11 13:46
waiting0912:一定有強大的利多 06/11 13:46
acbwanatha:尾盤是在誘多嗎? 06/11 13:46
dreambreaken:看來這邊我最年輕了我82的 06/11 13:46
weimr:最後一根大熱狗....@@ 06/11 13:47
sakula248:原來是 霸氣范神哥 拉的0.0 06/11 13:47
kisskai:好啦,大家屈原自殺節快樂~~~~~~~~ 06/11 13:47
dreambreaken:以後我要叫藍大伯~狼大嬸 06/11 13:47
aocboy:全部正價差惹....... 06/11 13:47
wolfspring:顯藍夢碎哥剛剛進行惹田橋式買法 不要以為人家看不出來 06/11 13:48
wolfspring:夢碎哥我80的耶 06/11 13:48
markhwang:夢碎哥 8200 怒敲1500口 06/11 13:48
markhwang:82C 06/11 13:49
CrazyR:厭世了XD 06/11 13:49
wolfspring:他也敲惹好多口8000P 超明顯得 06/11 13:49
AMAGICIAN:明天還吃得下粽子嗎? 06/11 13:49
qrqqr:靠凹外資期貨 -1 = = 06/11 13:51
ilw4e:歪資: 放假去了不陪你玩 06/11 13:52
qrqqr:這幾天期貨尾盤都有股神祕力量拉尾@_@ 06/11 13:52
acbwanatha:我猜是空單回補。 06/11 13:53
twtwman:外資怒賣一口 06/11 13:54
CrazyR:意思到了 06/11 13:54
macefindu:穴單留倉才睡得安穩 06/11 13:55
ilw4e:台股最近這麼強 領先周圍鄰居少說7%以上了吧 06/11 13:56
kisskai:我每天劃的線,都會劃到自己看不懂@@救我~~~ 06/11 14:03
AMAGICIAN:我入金入到帳號都被起來惹~ 06/11 14:05
macefindu:不要懷疑 呆股慣性:壓壓壓 往上跳 or 撐撐撐 往下跳 06/11 14:06
tyc1814:可以問碟仙 06/11 14:06
van0320:壓力好大 出點金來花花 06/11 14:09
AMAGICIAN:壓力好大 出點精到馬桶 06/11 14:22
llrjv:樓上很糟糕... 06/11 14:27
chslin:期權6月11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://ppt.cc/P6dO 06/11 15:32
secret7710:b81P留倉 06/11 16:31
kangta2030:瀟灑哥你好 我文山區賢重哥 06/11 18:01
wind93:鹹重哥 專吃重口味 06/11 18:03
kangta2030:..板橋虎牙哥不要吵 06/11 18:06
AMAGICIAN:你們知道神岡吳彥祖嗎? 06/11 18:09
AMAGICIAN:幹!今天有個妹按我粉絲頁讚~希望不是安麗的~ 06/11 18:09
mahoromatic:股版的爛風氣 你我都...(略 06/13 09:34
dotamama:cr哥剛剛就教你先走了 06/21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