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47多 52平 早洩! -- 我是星馬泰省港澳油尖旺 人稱打不死的無敵小神童 http://on.fb.me/XMjXG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28.209
sakula248:這禮拜很精采 07/01 13:52
AMAGICIAN:明天還會有這麼大的振幅嗎? 07/01 13:53
ariadne:連賠兩個交易日惹 QQ 07/01 13:55
AMAGICIAN:這禮拜觀望算了 07/01 13:55
LinNereus:驚驚漲 周選擇結算後再壓空 07/01 14:03
secret7710:47多52平~是杯具~囧~ 07/01 14:04
secret7710:可是你明明說你要當多軍小隊長啊~(默) 07/01 14:05
s68432:平哥最強了 作單不會錯 標的文 出完__就刪文 07/01 14:08
CrazyKill:今天大盤跌,但為什麼call都漲,put都跌? 07/01 14:12
LinNereus:選擇結算看現貨 平常在跑看期貨...今天單純收斂價差 07/01 14:16
jackred:今天軋完空 明天要回跌百點 07/01 14:29
Genki626:E老救我,在家當trader,出外做loser~@@ 07/01 14:30
waiting0912:多頭回來了 07/01 14:41
jayjen:為什麼好像很久沒看到布嬸了???? 07/01 14:42
jayjen:布嬸救我 07/01 14:44
LinNereus:小道壞掉了 噴得亂七八糟 07/01 15:04
LinNereus:突然覺得上星期砍多單砍股票的都被當智障耍了... 07/01 15:05
mavcs:我砍2353阿......... 今天漲停OOXX 07/01 15:08
secret7710:>_< 07/01 15:09
LinNereus:上星期前半 我的多單被掃光 後半 空單又被巴頭...悶啊 07/01 15:10
Genki626:聽說空頭回來過 07/01 15:16
bjones:現貨賣超耶,老皮怎麼看? 07/01 15:18
twisters121:嘎爆空軍的鳥蛋 07/01 15:20
CrazyR:現貨賣不少 只跌這樣啊 07/01 15:31
LinNereus:今天權值都頗黑 當然賣不少 07/01 15:34
CrazyR:還有明天一天..等看看 07/01 15:35
chickout:http://tinyurl.com/kjdlrgs 大盤法人籌碼統計 07/01 15:36
chslin:期權7月1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://ppt.cc/9Hjo 07/01 15:51
Dx4:chslin哥禮拜五不見您的變化表 以為您去度假了 07/01 15:53
chslin:禮拜五的我也有上傳了喔 上禮拜是因為分享空間在維修 07/01 16:02
twisters121:s 14921 07/01 16:03
clubsir:今天偷不到100點 有賺感恩 07/01 16:25
LinNereus:樓上s 14921 是空小道嗎?? 07/01 17:39
llrjv:說不定14921是指工號 07/01 17:54
fantasy14:前幾天那個誰 不就停損在15k嗎? 07/01 17:55
Janni:要QE4了嗎? 小道漲成這樣..亞股也是 07/01 18:17
LinNereus:上星期誘空 這星期再殺 結算前再誘多 星期三後再崩 07/01 18:19
twtwman:今天選擇權大師超強 盤中真的翻紅 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07/01 18:32
rabbit31:我怎麼這麼容易上當~去看了一下 漲不到100= = 07/01 18:33
drumsets:空單被嘎 何不作多呢 ???? 07/01 21:27
dianna72:講一堆 嘴砲事後馬後砲無敵 賺錢?zero 07/01 21:27
Destery:摩台感覺不強 07/01 21:44
LinNereus:摩台打算翻黑嗎...? 07/01 21:46
Janni:真沒凍陶......... 07/01 21:48
Harper34:小DJ硬了 07/01 22:02
Destery:噴出惹又有人要喊上八千五.. 07/01 22:06
fantasy14:上看八千五 07/01 22:07
ruve:結算應該8000差不多 07/01 22:09
lookapen:噴不停 07/01 22:09
HollisterCo:不是都喊9000 10000 0.0 07/01 22:09
appledavid:空軍不能亡啊!空軍們,梭哈跟他拼了(誤) 07/01 22:11
LinNereus:結8000 還好今天尾盤又撿了一些8000c... 07/01 22:13
louise13:我的空單明天要死光了 07/01 22:19
LinNereus:摩台真是弱到讓人搖頭... 07/01 22:21
mcintyre:照現在看似乎宣告明日是空軍的忌日!然後才會開始跌吧 07/01 23:14
rovk:國民黨就是要讓他上8500..蓋麻要逆天.. 07/01 23:17
h6u4:上星期一空了兩口s&p 我快斷氣了... 幹 07/01 23:26
h6u4:蟻神救我... 07/01 23:27
h6u4:輸錢的感覺真痛苦 07/01 23:27
h6u4:好久沒連虧兩個月了 幹 07/01 23:28
natura1ism:2口S&P,應該賠8萬以上了吧 07/01 23:28
ilw4e:你可以把sp空單換成摩台的 07/01 23:30
natura1ism:看錯 星期一 07/01 23:30
natura1ism:10幾萬 是我早已經斷氣了 07/01 23:31
natura1ism:不過常常又真的快斷氣時自己拔管,反彈就差不多結束了 07/01 23:34
h6u4:我還有GBP和EUR的多單今天停損了 最好她媽的不要給我漲上去 07/01 23:40
circle666:無 敵 星 星 ! 07/02 00:06
Janni:小道要下來了 07/02 00:23
Janni:有人一直賣....上不去 07/02 00:23
LinNereus:會翻黑嗎?? 07/02 00:28
Janni:請崩到50 讓短空爽一下... XD 07/02 01:09
LinNereus:美股死魚盤 今天就這樣了 洗洗睡吧 07/02 01:14
Janni:今晚的道瓊震幅好小...上週五的盤才好玩...有節奏的~ 07/02 01:16
LinNereus:小道要繃了要繃了嗎?? 07/02 01:46
Janni:三個小時的死魚出貨盤...快睡著... <><.... 07/02 01:54
chadyang:我也出手了,等好久 @@ 07/02 01:59
Janni:接短多 07/02 02:08
LinNereus:這邊接短多 有風險喔... 07/02 02:11
ETHZ:這個盤,只要看著火E,還有coco-in上面一堆PO單的反指標,哪會輸 07/02 02:20
ETHZ:完全不用我出來亂喊惹~已經準半年多了. 07/02 02:20
Janni:殺尾盤就好笑了.... 07/02 03:20
jasonshun: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? 07/02 08:51
twisters121:只能說這個盤只會漲不會跌XDD 07/02 08:51
jasonshun:生日渡完假回來囉,繼續下半年~上半年比去年底有趣多了 07/02 08:53
cockpupu:前鋒空軍死了..還有主力空軍.不要怕............!!! 07/02 08:55
Destery:這盤要崩有點難 有夠撐.. 07/02 09:04
Destery:某個時間點又要升龍泉招待空軍 07/02 09:05
hagousla:來個急跌緩漲吧~ 07/02 09:57
jayjen:空軍又要厭世了 07/02 10:00
natura1ism:慢慢盤跌 跟 慢慢慢盤就瞬崩 第2種跌法常常沒賺到 07/02 10:17
twtwman:2330 @@ 07/02 10:19
natura1ism:如同D大講的會給空軍有買盤很強的感覺,空單會留不住 07/02 10:19
a6131717:不能像港股一點嗎? 07/02 10:27
jasonshun:哇塞 今天怎那麼少人 07/02 10:58
jasonshun:都不急了 哈 07/02 10:59
cobrasgo:賣壓愈來愈重了 07/02 11:01
cobrasgo:這個vol, 空軍真的被人看沒有了 07/02 11:02
ariadne:因為這篇是昨天盤後閒聊,今天盤中閒聊沒置底 XD 07/02 11:06
jasonshun:ho~~難怪 蠢了~~隔了幾天就不熟了 07/02 11:10
bluesky2:這次是你太急了!! XDDDD 07/02 11:12
HollisterCo:2303要死了嗎 07/02 11:20
Janni:這高點不空不行............. 07/02 11:39
Janni:漲不動了 07/02 11:39
fantasy14:不空不行 大空翼 07/02 11:56
clubsir:高低點40點 明天再說啦.............. 07/02 12:09
sneak: 結8000 還好今天尾 https://muxiv.com 01/01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