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噴了兩天惹 今天站上8000 也是很合邏輯的! -- 我是星馬泰省港澳油尖旺 人稱打不死的無敵小神童 http://on.fb.me/XMjXG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28.209
highfly1111:頭香……可以洩一下嗎 07/02 06:38
ariadne:大大 安安 今天依舊會有指考賣壓嗎? 07/02 07:08
EvilKnight:早安~ 07/02 08:14
s4001:小狼葛葛早 凱伯伯早 寶特瓶早 OP諸神早上好 07/02 08:23
AMAGICIAN:操盤連的各位弟兄早! 07/02 08:33
LinNereus:今天會開紅嗎?? 07/02 08:34
kisskai:早~~~ 07/02 08:34
change11:大家早阿 今天還會有驚奇之旅嗎XDD 07/02 08:34
AMAGICIAN:開一個驚異盤~ 07/02 08:38
smallfox0906:來個開高走低 好了 07/02 08:43
LinNereus:推開高走低 07/02 08:44
markhwang:....收盤了? 07/02 08:46
potionx:今天第一分k量真少 07/02 08:47
natura1ism:昨天DJ的漲幅已經在昨天漲玩了,台股是領先指標 07/02 08:48
CrazyR:連輸兩天 我已成為凡人 07/02 08:48
bluesky2:哥好想空 07/02 08:49
AMAGICIAN:CR這兩天虧了多少阿? 07/02 08:49
CrazyR:快10萬 別提了 (遮臉) 07/02 08:49
bkj2001:所以CR哥 今天要在哪個軍團??多軍??空軍?? 07/02 08:50
markhwang:掛芭樂價 等者空好了 07/02 08:51
cockpupu:看台股...做美股應該會無往不利.............!!! 07/02 08:51
kisskai:上關7956嗎?馬克神XD 07/02 08:51
lkjsdf:hi all 07/02 08:52
markhwang:今天除非有特殊狀況 否則 不可能到7950 07/02 08:52
twisters121:只能說這個盤只會漲不會跌XDD 07/02 08:52
CrazyR:還在看 07/02 08:52
cobrasgo:拉到3x我就空 07/02 08:56
lmfao:早 <>< <>< <>< ... 07/02 08:56
CrazyR:我也在等XD 07/02 08:56
bluesky2:通常大狼哥現在這時候就會空下去了 XDDD 07/02 08:56
cockpupu:前鋒空軍死了..還有主力空軍.不要怕............!!! 07/02 08:56
CrazyR:我也這麼覺得 小狼應該會直接空XD 07/02 08:57
wolfspring:大家早安~~~ 今天也要繼續淡定操作~~~ <>~~~ <>~~~ 07/02 08:57
wolfspring:那是上個月的我 07/02 08:57
wolfspring:本月我的交易中心德目是 淡定 07/02 08:58
bluesky2:不可能 我已經把你全身摸透了 XDDD 07/02 08:58
CrazyR:! 07/02 08:58
Aroman:大家早 07/02 08:58
natura1ism:要空要抓到8000慢慢空,確認站上8000就要認了 07/02 08:58
Aroman:小狼兄弟全身被摸透了 07/02 08:58
wolfspring:不要亂摸人家全身 07/02 08:59
kisskai:因為小狼已經空了啊!7800P XDDDD 07/02 08:59
wolfspring:而且別忘惹 我昨天第一筆可是多單....... 07/02 09:00
wolfspring:7800P剩一半惹 XDDDDDDD 07/02 09:00
fantasy14:要崩了? 07/02 09:01
markhwang:11空 07/02 09:01
CrazyR:想要等它挑戰季線失敗再空耶XD 給點耐心 07/02 09:02
CrazyR:`這邊有季線跟缺口壓力 我看很危險 07/02 09:03
sakula248:CR哥哥的點位大概在哪個區間 給我參考一下~ 07/02 09:04
potionx:早盤這樣走勢是要先盤一下嗎?XDDD 07/02 09:04
LinNereus:這盤...好掙扎 07/02 09:05
markhwang:B80P 均17 07/02 09:06
sakula248:這分k有屌到qq 07/02 09:06
natura1ism:上周漲這麼急又兇,一時間還以為柏老宣布QE4勒 07/02 09:06
wolfspring:我買惹8000P 48口 @@ 07/02 09:07
CrazyR:點位喔XD 現在空啦 7908@-3 07/02 09:07
LinNereus:上去馬上被踹下來 07/02 09:07
AMAGICIAN:09穴 07/02 09:07
bluesky2:05空 07/02 09:07
wolfspring:19點... 07/02 09:07
fantasy14:ISM數據利多不漲 就是好空點.. 07/02 09:07
Destery:剛型態轉變.. 07/02 09:08
markhwang:這五分K 不錯 07/02 09:09
wolfspring:看今天8000P能不能翻個五倍 (誤) 07/02 09:10
kisskai:天啊…………國修老師………RIP 07/02 09:10
James1114:markhwang:今天除非有特殊狀況 否則 不可能到7950 07/02 09:11
James1114:靠也太準!!! 07/02 09:11
LinNereus:大家瞬空地 好恐怖 07/02 09:11
natura1ism:先空再說啦,拉高再加空,先搶位子坐以免又要騎鐵馬追 07/02 09:11
James1114:可以請問大大是怎麼看的嗎?? 07/02 09:11
conshelity:目標7960 07/02 09:11
conshelity:開盤訊號多 線型沒跟上 x就對了 07/02 09:12
Destery:各位同學 這裡假突破 用力空吧! 07/02 09:12
dotamama:今天換空軍表現了 07/02 09:12
aerial:我收工了.... 07/02 09:12
markhwang:好問題 問我怎麼看..我只會說 空暴呆股而已 07/02 09:13
lookapen:愧陶啊~~ 07/02 09:13
CrazyR:今天多方好機會 居然不漲XD 07/02 09:13
bluesky2: 這個盤整天都在搞台積電.... 07/02 09:14
natura1ism:星期4會一如往常地以100點招待大家,明天是最後上車日 07/02 09:14
CrazyR:撐住了FK 空方先攻要輸了 07/02 09:14
markhwang:目標中關7864 謝謝 07/02 09:16
CrazyR:臣相 起風啦!! 07/02 09:16
lmfao:先守再說 07/02 09:17
CrazyR:不意外 連菜市場的都跑來買多單.. 07/02 09:17
plutohades:直接掛中關 等你來 07/02 09:17
cobrasgo:量有補一點,要再跌一根的可能性變大了 07/02 09:19
jonywalker:空單續抱~ 07/02 09:19
natura1ism:周末跟親戚吃個飯,就在問可不可以買股票了 07/02 09:19
natura1ism:跌到你不敢買,跌到你悲觀沒興趣問才是真低點 07/02 09:20
CrazyR:這個量攻不過季線跟缺口 只能守了吧 07/02 09:20
fantasy14:下看7600 謝謝 今天是最好的空點.. 07/02 09:20
cobrasgo:靠,什麼時候統一超破200了@@ 07/02 09:21
bluesky2:補96 爛死了 07/02 09:21
LinNereus:想要跌 周結算後再說 07/02 09:21
CrazyR:要再有變數就是亞股奮起這樣XD 07/02 09:21
markhwang:96 01 STOP 07/02 09:22
markhwang:PUT 全出 07/02 09:23
bluesky2:台積電一直撐住 跌不動 07/02 09:23
aerial:60分K有撐..今天大概就30點上下了 XDDD 07/02 09:23
CrazyR:今天會戰的很兇喔XDD 多方還不退耶 07/02 09:23
mushymoon:這麼快… 07/02 09:23
LinNereus:摩台漲很快喔 空單快退喔 07/02 09:24
CrazyR:674e 要攻缺口跟季線...打死我都不信XD 07/02 09:25
dotamama:空軍好口連,今天空手看戲,沒啥趨勢 07/02 09:26
natura1ism:多空交戰死魚盤,下完單的可以收工睡覺了 07/02 09:26
bluesky2:03多 07/02 09:26
Aroman:好猛 馬上拉起來喔XD 07/02 09:26
cobrasgo:最近彈都彈超快的 07/02 09:26
wolfspring:遭高 好像剩下我一個空軍惹 @@ 07/02 09:27
ckny1018:真是糾結的盤 07/02 09:27
ariadne:空軍前兩天被打怕了 XD 07/02 09:28
markhwang:小狼 你PUT不出 小心待會變成乾... 07/02 09:28
CrazyR:如果現貨收盤是不到800e站上季線 我停交一個月! 07/02 09:28
LinNereus:這盤沒道理的 多軍衝就對了 XDXD 07/02 09:28
lmfao:上不去了啦 下來休息了 07/02 09:29
markhwang:跌破22 就要開始減碼了 07/02 09:29
sakula248:不要 CR哥 這樣就沒有逆轉人生可以看了ˊˋ 07/02 09:29
s4001:咦!!小狼葛葛你腳邊好多肥皂喔!!!!發生啥事情了? 07/02 09:30
ckny1018:預估量811e 07/02 09:30
CrazyR:XDDDDD 07/02 09:30
wolfspring:可是我覺得還會跌 @@ 07/02 09:31
markhwang:08空 07/02 09:31
lmfao:多軍最近有點強沒錯 但是當空軍死人嗎 07/02 09:31
markhwang:10的防禦看起來頗強的 07/02 09:31
ufr:小狼哥哥故意放的肥皂 07/02 09:31
ufr:引誘多軍滑倒 或彎腰 然後.............!! 07/02 09:32
CrazyR:菜市場阿婆加碼多單了... 07/02 09:32
wolfspring:ufr你怎麼滿腦子一堆歪掉的思想!!!! 07/02 09:33
kisskai:Hellbert呢?XDDD 07/02 09:33
markhwang:其實我很不想說..因為hellblue做多了(跑) 07/02 09:33
bluesky2:95停損 07/02 09:33
mushymoon:我的空單XD 07/02 09:33
wolfspring:來觀察這次90能不能守住 @@ 07/02 09:33
CrazyR:我方展博要發財 我方展博要成為億萬富翁 07/02 09:33
ariadne:CR喜歡吃蟹? XD 07/02 09:34
ufr:然後把多軍扶起來 趁機搭訕 當好朋友 這樣錯了嗎??? 07/02 09:34
bluesky2:93又空了 07/02 09:34
ufr:小狼哥 你誤會我了 我很純正善良的~ 07/02 09:34
CrazyR:為什麼我身邊都沒有小猶太或是瘋婆子 07/02 09:35
aerial:hellblue... 07/02 09:35
CrazyR:Hellblue... 07/02 09:35
bluesky2:人家只不過叛逃一下而已嘛 07/02 09:37
ariadne:ellblue... 07/02 09:37
CrazyR:這個盤 如果作輸菜市場阿婆 我要砍帳號了 07/02 09:37
markhwang:7885 真xxx的硬 07/02 09:37
secret7710:忙死了!!忙到現在~喔~今天盤很表~做趨勢的人進來會糟 07/02 09:38
ufr: 刀子準備中 XDDD 07/02 09:38
soon1985:llblue... 07/02 09:38
bluesky2:糟了糟了 一空下去就不會跌 07/02 09:38
LinNereus:空軍大將軍上證媽媽要反彈了喔... 07/02 09:38
aerial:今天輪到hellblue發功..大家請跟好! XDD 07/02 09:38
markhwang:藍天大 可以出售訊號嗎...全部反者做 停利抓10點 07/02 09:39
markhwang:月單口會破千嗎..XD 07/02 09:39
kisskai:ellblue 07/02 09:40
bluesky2:就算死 也要拖你們下去 哼哼 07/02 09:40
CrazyR:可以車輪式的滾下山嗎 07/02 09:40
ariadne:不愧是縣長夫人!!戰力滿點!!! XD 07/02 09:41
CrazyR:五分K 60MA 892如果不守 那會爽翻天.. 07/02 09:41
CrazyR:會變成三天來第一次跌破60MA <3 07/02 09:41
mushymoon:突破85這個鐵板吧XD 07/02 09:41
wolfspring:我覺得我的話好像變少惹耶 @@ 07/02 09:42
wolfspring:不像之前那麼聒噪惹 07/02 09:42
wolfspring:可能再過兩三個月就會變成一個沉默剛毅的真男人惹(誤) 07/02 09:42
lmfao:87接看看 07/02 09:42
CrazyR:因為你現在沒期貨單吧?小狼 07/02 09:42
ariadne:犧牲咪咪咬掉升龍犬的蛋蛋,讓狗狗滑一跤 07/02 09:43
s4001:因為房間準備好了 小狼葛葛該進房了(推) 07/02 09:43
CrazyR:臣相 火燒連環船啦 07/02 09:43
lkjsdf:好像不跌 做多一下試試 07/02 09:45
bluesky2:哥 這盤我一空下去 就不怎麼跌了 怎麼會這樣 07/02 09:45
wolfspring:Cr哥是的 我盧果有做選擇權 就不做期貨惹 @@ 07/02 09:45
natura1ism:空軍弟兄們,今天守住7885以下,明後天每人賞100點獎勵 07/02 09:45
secret7710:接刀正夯~休假前總是最忙~ 07/02 09:45
wolfspring:以後說不定禮拜一二三做選擇權 禮拜四五做期貨~~~ XD 07/02 09:45
Genki626:E老救我@@ 別只救摳摳硬的網友阿 07/02 09:46
markhwang:其實期貨就當主體 OP當攤平或加碼的工具就好了 07/02 09:46
natura1ism:守不住的話,周末每人回家被老婆賞100大板 07/02 09:46
dindins:@@ 07/02 09:47
CrazyR:那小狼還是做期貨好了啦 選擇權就無聊 07/02 09:47
wolfspring:畢竟我不像人家法拉利公車 或是髮藝公車 可以一次載 07/02 09:47
ariadne:洨狼今天不做期貨的話,那就看貓唄 http://ppt.cc/Dhbs 07/02 09:47
wolfspring:那麼多客人 還同時處理那麼多部位 (誤) 07/02 09:47
s4001:甲狼葛葛你要選 瘋狂R還是凱叔進房談技術分析?^.<揪咪 07/02 09:47
wolfspring:好我來看貓 07/02 09:47
wolfspring:小弟你要找人家開房間自己去找不要牽拖到我 07/02 09:48
kisskai:小弟你怎麼滿腦子一堆歪掉的思想!!!! 07/02 09:48
wolfspring:哇!!! 這貓太帥惹吧 XDDD 某些方面來看是極品!!! XD 07/02 09:48
lmfao:慘 80一看就要被打穿的 07/02 09:48
lkjsdf:停損 囧 07/02 09:49
s4001:你要問我師父甲狼葛葛的 他老人嬌教導有方~~~ 07/02 09:49
ariadne:這貓超貴族的,一看膝蓋不自覺會有點發軟 (該喝維骨力 07/02 09:49
wolfspring:不要亂認師父 07/02 09:50
LinNereus:完了 亞股一個一個翻黑...多軍的弟兄... 07/02 09:50
wolfspring:aria可是我覺得牠的八字鬍長得相當幽默 XDDDDDD 07/02 09:50
CrazyR:這貓好帥XD 白鬍子耶 07/02 09:51
natura1ism:日本測完14000黑木瞳防線,該下來了 07/02 09:51
CrazyR:看起來是金吉拉 07/02 09:51
markhwang:多方這幾天已經爽340點了 回跌個50點讓空方吃滷肉飯吧 07/02 09:51
Genki626:優質狼粉出現了?! 07/02 09:52
ariadne:旁邊放把關刀,背後再放些點滴瓶裝飾。 就是白鬍子無誤 XD 07/02 09:52
CrazyR:起碼要回檔150點啊 07/02 09:52
s4001:啥!!甲狼葛葛你難道要否認掉我純真的過去嘛~(癱軟在地) 07/02 09:53
lmfao:量縮成這樣 乖乖玩棗高早低就好 07/02 09:53
CrazyR:這麼多人要參加2330除權息喔..穩賺的嗎QQ 07/02 09:53
Aroman:台GG又開始了 07/02 09:54
Genki626:這個箱型整理上面壓力這麼大,全部是指考賣壓! 07/02 09:54
bluesky2:88回補 難玩 休息了 07/02 09:54
weimr:甲狼始亂終棄....@@ 07/02 09:54
wolfspring:你有純真的過去嗎 在哪裡 火星還是土衛泰坦 07/02 09:54
ariadne:才掛好中關價停利減碼,就拉快十點是怎樣…… 07/02 09:55
secret7710:YOU~~阿斗~快上去讓我空一下~~ 07/02 09:55
wolfspring:小弟根本就是op糟糕化最大的原凶之一!!另一個是kangta! 07/02 09:55
lmfao:價差一直沒縮會很尷尬 07/02 09:56
Genki626:就我所知昨天才考完第一天已經有家長在賣股送小孩出國了 07/02 09:56
kisskai:元氣,這道理真威XDDD 07/02 09:56
dindins:"才考完第一天已經有家長在賣股送小孩出國" 07/02 09:57
dindins:真威 07/02 09:57
s4001:我原本是很天然呆又純真潔白的 因為有了甲狼 產生了化學反應 07/02 09:58
CrazyR:話說正妹版主今天不在嗎QQ 07/02 09:58
secret7710:恩~~沒辦法~台灣教育體制亂改~我也決定不生小孩了 07/02 09:59
secret7710:有錢我會送他出國讀~ 07/02 09:59
s4001:我原本一點都不糟糕的 都是甲狼師父嚴格指導 才成就了我 07/02 09:59
weimr: 調教 07/02 10:00
kisskai:小狼水球我 07/02 10:01
wolfspring:你怎麼滿腦子亂七八糟幻想 @@ 07/02 10:01
secret7710:今天到現在都沒交易~囧~明天起要閉關了說~也不給賺點~ 07/02 10:02
kisskai:今天風和日麗,大家不FANDA嗎?XDDD 07/02 10:03
wolfspring:凱哥我水球惹 @@ 07/02 10:03
Genki626:考生:物理考好爛! 家長:媽媽送你去波蘭唸醫科好不好? 07/02 10:05
rovk:選擇權真不爭氣... 07/02 10:07
markhwang:藍天大 謝謝您 07/02 10:08
LinNereus:要破今低了嗎 07/02 10:08
wolfspring:馬克哥你不要一直欺負縣長夫人 XDDDDDDDDDD 07/02 10:08
CrazyR:空君的正義 (淚流滿面) 07/02 10:08
wolfspring:除非你承認你暗戀她!!!! 07/02 10:08
CrazyR:你看大家的臉都黑黑的 07/02 10:09
ariadne:藍天不就出場今天不玩了嗎? XD 是要謝什麼啦 XD 07/02 10:09
wolfspring:剛剛電子有破底 現在好像要換金融惹 @@ 07/02 10:09
CrazyR:算了..我這個連輸兩天的人 沒有資格大喊了...厭世 07/02 10:10
wolfspring:金融期破底惹破底惹破底惹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2 10:11
CrazyR:等我單口賺回百點之後..才有臉發言 07/02 10:11
markhwang:hellblue一補 期貨就多跌七點 多威阿 07/02 10:11
wolfspring:Cr哥沒關係 要效法蟻哥前世連賠一百天還大聲嗆人的精 07/02 10:11
s4001:小狼葛葛跟凱哥互丟水球耶(羞) 07/02 10:11
ariadne:CR,發言是用嘴,不是用臉 (咦 XD 07/02 10:12
wolfspring:神才能成功!!! (誤,除非你也想去開公車) 07/02 10:12
wolfspring:不但丟水球 凱哥還讓我下載他的自拍檔案 07/02 10:12
weimr:請問地域伯指標 @@ 07/02 10:12
CrazyR:價差擴大 應該要賣現貨 買期貨啊.. 07/02 10:12
wolfspring:聽說精采程度不遜於土耳其大尾鱸鰻 07/02 10:12
CrazyR:地獄伯去大陸一星期 07/02 10:13
s4001:啥時公證?(灑花) 07/02 10:13
secret7710:搞毛喔~第一筆一筆交易賠錢了~>_< 07/02 10:13
CrazyR:連賠一百天在某種意義上 也是神 XD 07/02 10:13
ariadne:現貨終於黑了 07/02 10:14
lmfao:80居然暫時守住 07/02 10:14
CrazyR:雙巴倉昨天說高價股會比較強 權值股會比較弱 07/02 10:14
weimr:發現地域伯常常去玩....工作真愜意 @-@ 07/02 10:14
CrazyR:今天怎麼是相反XD 07/02 10:15
dotamama:多軍一職使用以盤代跌 07/02 10:15
wolfspring:新手請問 有人看過伊斯坦堡大尾鱸鰻圖或影片惹嗎 @@ 07/02 10:15
wolfspring:請站內信 謝謝 07/02 10:15
CrazyR:那個我沒興趣看XD...有妹的我可以 07/02 10:16
inyo:相當撐 07/02 10:16
lmfao:伊..(略)是什麼... 07/02 10:16
LinNereus:這盤好難做 會厭世啊... 07/02 10:16
a5170040:GG 07/02 10:16
secret7710:火大~~空你了~死阿斗~ 07/02 10:17
ariadne:現貨一直今低,期貨又完全不理不睬 XD 07/02 10:17
CrazyR:煩耶 是在撐什麼啦XD 07/02 10:18
CrazyR:像我這麼專業的投資人 會輸給一個菜市場阿婆 我不服啊! 07/02 10:18
kisskai:哥少了地獄伯,神力大減XDDD 07/02 10:19
LinNereus:GG真的是...那麼看好明天填權? 07/02 10:19
wolfspring:秘密姊不要衝動 @@ 要不要來杯淡定紅茶 XDDD 07/02 10:19
secret7710:XD CR大~菜市場阿婆做多嗎?XD 07/02 10:19
secret7710:回到我多單點了~~這鳩竟是~~?淡定紅茶來一公升~謝謝!! 07/02 10:20
CrazyR:對啊 今天來了一個XD 多在7911跟7899 07/02 10:20
secret7710:今天的盤有浪花感~~~XDD 07/02 10:21
secret7710:神奇阿婆~他現在人還在號子?? 07/02 10:22
CrazyR:5分K明明就多重頂 給我崩! (誤) 07/02 10:22
CrazyR:在啊 07/02 10:22
wolfspring:Cr哥又發現新的隱藏版角色是嗎??! 菜市阿婆??! @@ 07/02 10:22
wolfspring:請問她戰力盧何 有何豐功偉業 07/02 10:22
CrazyR:不是新的啊 我都知道她職業了 怎會是新的XD 07/02 10:22
potionx:阿婆也會玩期貨!我以為菜籃族都是買股票的@@ 07/02 10:22
CrazyR:沒啥封功偉業@@ 就只是跟消息的散戶那種 07/02 10:23
CrazyR:她玩小台而已啦 07/02 10:23
secret7710:挖塞~~那他一錠是大內高手~不停損的? 07/02 10:23
fantasy14:呆股又是勇冠亞州最強 07/02 10:23
kisskai:哥又找到專業慘戶指標了XDDDD地獄伯回來CR哥就成神了!! 07/02 10:24
fantasy14:地獄伯是誰.. 07/02 10:24
secret7710:如果依造大內高手功力回到平盤~我想我也要流淚了~ 07/02 10:25
CrazyR:停損我不知道耶XD 還沒掛吧 07/02 10:25
bluesky2:88多 07/02 10:25
wolfspring:鱉哥你需要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就可以找到地獄 07/02 10:25
secret7710:啊!!!李國修走了喔!?(難過!!)RIP~~ 07/02 10:26
wolfspring:柏惹 07/02 10:26
markhwang:來跟三千口打暴7880 會很難嗎..我難過 07/02 10:26
CrazyR:又往上了 今天沒行情了QQ 等明天吧 07/02 10:27
ariadne:HellBlue 7888++++++++++++++++++ 很強呀 07/02 10:27
inyo:下不去只好上去囉... 07/02 10:27
weimr:地獄藍要脫離地域惹.....^ ^ 07/02 10:28
secret7710:阿婆~~你好狠~~~你贏了~拉開面罩~是.....花無缺.... 07/02 10:29
nosword:慢慢等可以空的時間 07/02 10:29
AMAGICIAN:今天這種盤~算是很難賺的嗎?? 07/02 10:29
weimr:n字攻擊 凹姐盤 = = 07/02 10:30
secret7710:恩不算~但是我陪了~XDDD 07/02 10:30
a5170040:拉一下阿 07/02 10:31
AMAGICIAN:好像看KD死叉金叉做就賺到了 07/02 10:31
lmfao:阿金紅了 07/02 10:32
Aroman:今天區間有夠小 07/02 10:32
ckny1018:7900再被掃出場 今天就任輸了 07/02 10:33
conshelity:今天振幅目前40個tick 07/02 10:35
caryyrac:幾分的kd? 07/02 10:36
secret7710:我滿抖得~~空單在手~ 07/02 10:36
a6131717:今天怎變反打稱王QQ 07/02 10:36
ariadne:今天有沒有單口刷百點的神人!!?? XD 07/02 10:37
AMAGICIAN:3分k 07/02 10:38
cockpupu:U姐這種盤都賺200t以上..對他來說..很簡單的盤..!! 07/02 10:38
Aroman:台GG下面掛單太硬 07/02 10:38
wolfspring:阿羅哥 請問今天會有台雞雞的氣息賣鴨嗎 @@ 07/02 10:39
secret7710:單口百點?真神人也~一定只有霍建華可以辦到~ 07/02 10:40
LinNereus:這個盤...在浪費時間啊... 07/02 10:40
markhwang:需要獲利鳥結賣鴨 07/02 10:40
wolfspring:可是U姊說她去年整年平均下來也差不多是一天單口15~20t 07/02 10:41
CrazyR:死魚確立 07/02 10:41
wolfspring:可見某些日子裡她真的是很愛凹單不停損 XDDDDDDDDDDDD 07/02 10:41
secret7710:既然這樣~那我來賣股票助空軍一臂之力(奈米戶影響個鬼) 07/02 10:41
secret7710:一天20T也大概是上班族薪資~算是很開心了~ 07/02 10:42
markhwang:秘密姐 只好靠你賣個13585張台gg 鴨盤了 07/02 10:42
secret7710:奈米戶只好馬上到樓下搶銀行~然後空台股~XDD 07/02 10:43
natura1ism:今天不給空軍賺也不給多軍賺,因為今天換OP賣方賺 07/02 10:43
Harper34:空一張台GG有時候可以影響指數約5點耶 挺爽的 07/02 10:43
secret7710:不過錢太多我搬不動~快來幫我~XDDD 07/02 10:43
wolfspring:不只一般上班族啦 她都做三口以上吧 @@ 07/02 10:44
ariadne:現在新進上班族一天5T就打發了吧 XD 07/02 10:44
markhwang:凹姐最近都凹到六口 很威的 07/02 10:45
lmfao:可以一天穩穩賺5T也很猛了 07/02 10:45
inyo:T是啥單位??? 07/02 10:46
conshelity:tick 07/02 10:46
weimr:haven blue ! 07/02 10:46
conshelity:tick 跳動的最小單位 07/02 10:47
wolfspring:遭高 我的錢要被賣方賺走惹嗎 XD 07/02 10:47
lkjsdf:台積電 快往上跳一擋了 07/02 10:47
secret7710:痾~~空單沒出現在賺38元~囧!! 07/02 10:47
secret7710:對不起大家~我要叛逃了~XDDD 07/02 10:48
secret7710:好像今天都會和趨勢對做耶~怪了~明明就是波浪~ 07/02 10:49
secret7710:速度太慢了!!!天下劍法果然是唯快不破~我錯了師傅~~~ 07/02 10:49
markhwang:02 stop 07/02 10:50
secret7710:怎麻突然都沒人在了~全進單去了嗎?XDD 07/02 10:50
secret7710:阿婆贏了! 07/02 10:50
markhwang:今天還是只能賺滷肉飯 07/02 10:50
CrazyR:怕瞎咪.. 07/02 10:51
Aroman:行進緩慢 07/02 10:51
AMAGICIAN:空手中 07/02 10:52
lmfao:莊家請客了 07/02 10:52
secret7710:空手中~~+1去茶水間喝淡定自來水~ 07/02 10:52
markhwang:月選CP雙黑 莊家表示:好飽 07/02 10:53
bluesky2:04多單出場 07/02 10:55
wolfspring:時間價值都被賣方吃掉惹... 07/02 10:55
lmfao: <>< <>< <>< <>< <>< ><> ><> ><> ><> ><> ><> 07/02 10:57
fantasy14:小狼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07/02 10:57
clubsir:水 CP雙黑 07/02 10:58
weimr:><> ><> ><> ><> ><> ~~~~~~<> ~~~~~~<> ~~~~~~<> 07/02 10:59
lmfao:盤半天價差還在150 07/02 10:59
lkjsdf:lenovo客服真鳥 07/02 11:00
mavcs:bluesky! 你不覺得要打小犬了嗎XD 07/02 11:01
mavcs:我剛講完就覺得開玩笑了 07/02 11:01
wolfspring:<>~~~~~~ <>~~~~~~ <>~~~~~~ ~~~~~~<> ~~~~~~<> ~~~~<> 07/02 11:02
bluesky2:要升龍 10分鐘前就要升了 沒升就是沒了 07/02 11:02
mavcs:剛好進出都跟你差不多 問問你的看法 謝謝 07/02 11:03
wolfspring:(掀碗蓋)喝茶~ 07/02 11:04
secret7710:好像被騙了~囧兒~ 07/02 11:04
bluesky2:我有給他再一次機會 還是衝不上去 就閃了 07/02 11:04
mavcs:你是看五分K在操作嗎還是? 07/02 11:05
bluesky2:不是耶~^^ 07/02 11:06
potionx:我的盤整巴巴指標7893空7906多... 07/02 11:06
wolfspring:本日八百里秦川: 7885~7890 @@ 07/02 11:06
wolfspring:不之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秦川一遊 @@ 07/02 11:07
lmfao:拜託不要= = 07/02 11:07
wolfspring:為捨麼拜託不要 @@ 07/02 11:09
dreambreaken:最近一直睡死真是不應該 07/02 11:09
rupcj8:昨天出去玩今天一看我的put都要歸零惹QQ 07/02 11:09
lmfao:我多在川中央還沒跑.. 07/02 11:10
ariadne:目前朝秦川前進 07/02 11:10
jasonshun: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? 07/02 11:10
wolfspring:通常這種拜託都會受到大盤鹽力無情的回絕!!!!(誤) 07/02 11:10
ariadne:jason終於跑對地方急了 XD 07/02 11:11
lkjsdf:2330 又要往下1黨? 07/02 11:11
wolfspring:氣息賣鴨加油 @@ 07/02 11:11
markhwang:沒FU 掛7910等者空好了 07/02 11:13
lkjsdf:剛剛買價剩幾十張 還是打不穿 XD 07/02 11:13
markhwang:剛剛差兩點掃到 07/02 11:13
lawfight:機器人還會跑錯地方推文,夠爆笑 07/02 11:13
natura1ism:這個盤要12點半後才會動了 07/02 11:14
a5170040:這盤是怎樣啦 07/02 11:17
Aroman:這盤要雙殺CP XD 07/02 11:19
acbwanatha:這波太強了,這個禮拜一定會修正 07/02 11:19
HollisterCo:2303要死惹 07/02 11:20
mavcs:說實在的 台股感覺就沒什麼一定....... 07/02 11:20
wolfspring:小鱷魚你知道老麻雀哪天除權息嗎 @@ 07/02 11:21
bluesky2:今天早點收工好了 無聊~ 07/02 11:22
secret7710:還滿不爽這盤的~等等成鳩後就不玩了~鳥 07/02 11:23
HollisterCo:什麼是老麻雀 @@? 07/02 11:23
wolfspring:2303 @@ 07/02 11:23
wolfspring:那不是我幫它取的綽號喔 是新加坡人曹董自己說的 @@ 07/02 11:24
aufu1234:中繼盤 07/02 11:24
secret7710:不適合我啊~~~我沒耐性~~~辦公!!! 07/02 11:24
wolfspring:不信你去 google "老麻雀" 07/02 11:24
acbwanatha:對!他是新加坡人。 07/02 11:24
lmfao:想跑了... 07/02 11:25
wolfspring:hello, 八百里秦川, glad to see u again~~~ 07/02 11:25
wolfspring:May I come in, please~~~ 07/02 11:25
wolfspring:用中文講就是 我可以進去惹嗎~~~ <>~~~ <>~~~ <>~~~ 07/02 11:26
secret7710:不玩了~今天賠錢~有點不爽~ 07/02 11:26
kisskai:小狼你要in哪裡?XDDDD 好想睡 07/02 11:26
rupcj8:排到7892多惹 7889停損XDDDD 07/02 11:26
HollisterCo:沒聽過 > < http://ppt.cc/Im6b 07/02 11:27
nosword:請先回7850 洩洩 07/02 11:27
acbwanatha:今天挺難的。 07/02 11:28
wolfspring:凱哥你先上床等我 07/02 11:28
lmfao:祖國放飯時間 可以動了 07/02 11:30
lung1203:><\\> 07/02 11:32
kisskai:我要上我的席夢司了XDDDDDDDD may I come on?Pls 07/02 11:32
secret7710:台指是X人無誤啊~~誰在打架~給我滾出來~怒了怒了~ 07/02 11:32
wolfspring:秘密姊不要激動@@ 07/02 11:36
acbwanatha:放暑假了,妹子都到哪裡去了??? 07/02 11:37
secret7710:哀~ 07/02 11:37
lmfao:你掃我20口我掃你30口 好歡樂.. 07/02 11:37
lkjsdf:遇到這種盤還遇到感冒 這是考驗吧 囧 07/02 11:42
acbwanatha:我右眼皮剛一直跳,主兇事。 07/02 11:43
wolfspring:lkj你是熱到感冒嗎 @@ 07/02 11:46
wolfspring:這兩天真的很熱... 07/02 11:46
lkjsdf: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感冒 腸胃型的 這是上天給我的提示嗎 07/02 11:48
wolfspring:喔喔 那快去擁抱台雞雞以便把你的腸胃型感冒傳給他!!! 07/02 11:49
wolfspring:(誤) 07/02 11:49
acbwanatha:有的時候是身體調節能力的關係,冷氣吹得太久了 07/02 11:49
kisskai:GG落賽+1 XDDDDD 07/02 11:49
kisskai:這兩天太熱了不想去運動,我瘦的3KG反彈過高了……… 07/02 11:50
lkjsdf:2330買賣都掛得很厚 似乎不大想動 07/02 11:50
lkjsdf:我的作息正常 而且每周固定運動兩次 吃得也營養 怎麼會感冒 07/02 11:51
lkjsdf:一定是邪惡的盤勢讓我感染風邪 :P 07/02 11:51
acbwanatha:看到風邪兩字,想到中醫。 07/02 11:52
secret7710:我周末去圖書館~好像也被傳染感冒了~不太舒服~囧~ 07/02 11:52
markhwang:2498 GO 07/02 11:53
acbwanatha:明天起一定會修正的。 07/02 11:53
kisskai:其實國修老師過世,我真的很難過………………… 07/02 11:53
secret7710:61XX都漲半根了~你就乾脆點漲停吧~ 07/02 11:53
acbwanatha:嗯。要多吃素食不是我吃的速食,才能預防大腸癌 07/02 11:54
acbwanatha:我吃速食也很少吃油炸的。 07/02 11:54
kisskai:我爸爸也是大腸癌………………唉……………… 07/02 11:55
lmfao:自己的身體還是要靠自己愛惜 07/02 11:55
wolfspring:凱哥 你是說李國修嗎 @@ 07/02 11:56
wolfspring:我看到新聞惹 @@ 07/02 11:57
acbwanatha:哦。可能多吃生機飲食有幫助。 07/02 11:57
fantasy14:我去自助餐 不點肉的 也不吃油炸 才能維持苗條的身材 07/02 11:57
kisskai:對啊,今天早上過世了,享年才58……但是留下好多好作品 07/02 11:57
wolfspring:感覺以一個表演藝術工作者而言 他這一生過得十分精彩 07/02 11:57
wolfspring:而且很成功 @@ 07/02 11:57
acbwanatha:然後常去陽明山等地方散步,多吸點芬多精,腳踩地 07/02 11:58
wolfspring:我永遠忘不了他幫芝蘭口香糖拍得芝蘭溜溜蛇的廣告 XDD 07/02 11:58
kisskai:他的人生態度也值得尊敬!"一生做一件事,把他做好"!!! 07/02 11:58
wolfspring:小時候看到廣告我家小孩就一直吵著爸媽買給我們 XDDD 07/02 11:58
melba:國修老師!!!!!! 07/02 11:59
acbwanatha:自助餐是油到太恐佈了,可是不油不好吃。 07/02 11:59
fantasy14:只有自己煮才不油吧... 07/02 12:00
markhwang:只剩我再看盤了嗎? 07/02 12:01
fantasy14:我有看…7899的賣單怎麼掃不掉. 07/02 12:01
markhwang:飯神做多喔 07/02 12:02
melba:我鄰居最近也是RIP,很生氣的是竟然聽算命的話不去就醫 07/02 12:02
melba: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讓人很生氣..... 07/02 12:02
fantasy14:錯 我等賣單吃掉後 一個好價位空.. 07/02 12:02
rupcj8:進4退3賤人盤 07/02 12:03
markhwang:那跟我一起掛7910空吧 07/02 12:03
fantasy14:多軍也不強...... 07/02 12:04
acbwanatha:會下來的,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發動而已。 07/02 12:04
kisskai:昨天跟我女友去買了戒指了…………不早點買我怕我入金XDDD 07/02 12:04
markhwang:這週週選p 的很慘 賣方爽到報表 07/02 12:04
fantasy14:怕空不到7910啊.. 07/02 12:04
wolfspring:d可是鱉哥 客觀來看 你身材並不苗條耶 @@ 07/02 12:04
rupcj8:我的p就死掉惹 07/02 12:05
cockpupu:看要怎麼把這死烏龜空到爆..............!!! 07/02 12:05
acbwanatha:她可以忍一下啊。搞不好你這波賺得可以買更大的。 07/02 12:05
wolfspring:凱哥終於要走進人生另一個階段惹... 恭喜啊 07/02 12:05
markhwang:我從7550P 一路賣到7950 一整個囂張阿... 07/02 12:05
fantasy14:以鱉的身材來看 我是算苗條的.. 07/02 12:05
wolfspring:說得也是 @@ 07/02 12:06
kisskai:小狼你不要跟別人說我是買給你的攸(噓~~~~~~)XDDDDD 07/02 12:06
lkjsdf:戰略才是重點阿~~~ 07/02 12:07
wolfspring:一般的鱉的腰圍是全身最粗的地方 XDDD 07/02 12:07
wolfspring:討厭~~~ 人家才不會講出去勒!!!! 07/02 12:07
Aroman:有點賣壓了 07/02 12:07
Aroman:上週80P有兩百多呢 你看現在 XDD 07/02 12:08
acbwanatha:法國很可惜啊。不然歷史就改寫了。 07/02 12:08
melba:好悶 算了 空單補一補來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好了!! 07/02 12:11
wolfspring:melba哥你都逛哪間 07/02 12:16
lmfao:綠茶到底是在爛什麼的... 07/02 12:16
wolfspring:我也很喜歡去百貨公司思考人生 07/02 12:16
markhwang:2498 炸裂~~ 07/02 12:17
kisskai:小狼昨天賺多多,扭八倫入手沒? 07/02 12:17
weimr: 市政北七路 07/02 12:17
Aroman:台GG又硬幹了 07/02 12:17
wolfspring:結果我昨天沒去台中思考人生 @@ 還沒買.. 07/02 12:18
weimr:甲狼又看上啥新玩具 @@...開個箱吧 07/02 12:19
aufu1234:狼神這個月有百萬了吧? 07/02 12:19
secret7710:厭世盤~ 07/02 12:19
wolfspring:阿福哥 你是說六月嗎 @@ 當藍沒有 XDDDDDDDDDDDDDD 07/02 12:20
wolfspring:這個月希望托您的福可以多賺一點 @@ 07/02 12:20
markhwang:96空 手有點癢 07/02 12:21
wolfspring:我要學習步嬸勤儉持家的精神....... 07/02 12:21
secret7710:rupcj8:進4退3賤人盤<<<說得好~我翻桌沒完看戲吃午飯了 07/02 12:21
wolfspring:布嬸很喜歡去大賣場思考人生 @@ 07/02 12:21
secret7710:你們~~每月賺百萬!!!???太厲害了!! 07/02 12:22
wolfspring:我沒有啦 XDDD 我今年到現在都還沒賺到百萬勒 07/02 12:22
markhwang:我這波恆生熊證 是有賺幾十萬.. 07/02 12:22
wolfspring:我今年的目標是 整年平均起來 一天賺超過單口五點 @@ 07/02 12:23
secret7710:我沒賠就萬幸了說~XD 07/02 12:23
kisskai://秘密姐,我的錢都被版上賺走了(淚奔)……… 07/02 12:23
secret7710:K大~我也終於發現我的錢去了哪~XDDDD 07/02 12:24
wolfspring:我昨天賺得有一半拿去買 78P 惹 XDDDDDDDDDD 07/02 12:24
andyborger:空一下好了 = = 07/02 12:24
markhwang:六月放空 沒賺個1000T 以上都不及格阿.. 07/02 12:24
acbwanatha:這也是我不當沖的原因之一。 07/02 12:24
wolfspring:已後我真得不要買那種太價外的P惹 @@ 07/02 12:25
markhwang:我說單口 07/02 12:25
wolfspring:馬克哥你說單口嗎 @@ 那我不及格 XDDDDDDDDDDDDDDDD 07/02 12:25
kisskai:馬克神…………敗多不要補我槍……………… 07/02 12:25
wolfspring:因為我會有那種把賺到德又賠掉的操作 還很多 XDDDDDD 07/02 12:26
acbwanatha:每年5月起會有很多妹子出現在圖書館抱抱佛腳。 07/02 12:26
aufu1234:6月整根有跌到千點喔? 我沒注意耶 07/02 12:26
wolfspring:我連急格的邊緣都摸不到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2 12:26
wolfspring:凱哥救我 福哥救我 馬克哥救我 07/02 12:26
aufu1234:空軍大舉進攻中 07/02 12:26
wolfspring:南無布嬸就我 @@ 07/02 12:26
acbwanatha:好多新面孔…然後這個禮拜起就消失了。 07/02 12:27
lmfao:90被掃了 我也要吃滷肉飯了 07/02 12:27
kisskai:我已經被退學了………XDDDDD 07/02 12:27
wolfspring:我現在平倉的話也是有滷肉飯可以吃... @@ 07/02 12:28
wolfspring:但我還是決定續抱一下好惹 @@ 07/02 12:28
markhwang:阿 可能我表達有問題 我是指五月期結算後 拍謝 07/02 12:28
markhwang:5/23~6/26 抓這時間吧 07/02 12:29
wolfspring:布管怎樣算我都是布及格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2 12:29
wolfspring:凱哥我可以抱著你哭哭嗎 @@ 07/02 12:29
Wulalaa:凱哥恭喜!! 話說 為什麼 FANTASY 范先生要退出.. 07/02 12:30
weimr:凱歌老婆表示:......... 07/02 12:30
kisskai: 老公玩真大XDDD 07/02 12:30
wolfspring:鱉哥有要退出嗎??! 沒有吧 07/02 12:30
wolfspring:沒關係 我的鳥哥也是可以借凱嫂抱抱 XDDDDDDD 07/02 12:31
weimr:出軌的對象是男的會比女的還難過嗎.....>"< 07/02 12:32
Wulalaa:小狼!!我是說群組!!你不知道 他很紅 07/02 12:33
kisskai:我老婆跟女T出軌我應該會失去男人信心………小狼救我~~~ 07/02 12:33
wolfspring:不要再開這種玩笑惹啦 XDD 布蘭又被法戰哥說我們都是 07/02 12:34
wolfspring:甲甲 XDDDDDDD 07/02 12:34
markhwang:PUT 激動了一下 07/02 12:34
wolfspring:喔五拉拉 你是說鱉哥退賴喔 @@ 07/02 12:34
potionx:先吃飯好了,等尾盤... 07/02 12:34
wolfspring:那個軟體我完全不熟 沒用過 @@ 07/02 12:34
wolfspring:八百里秦川的城牆 守得很緊嘛... 07/02 12:35
ariadne:五拉拉,你只要說你想他,他就馬上爬回去了 XD 07/02 12:35
wolfspring:守越緊越好 07/02 12:35
Aroman:綠茶這破底氣勢真猛 07/02 12:35
Wulalaa:小狼!! 對阿!!!!!!! 他退出!!!!!!!! 凱哥我可以偷偷問 07/02 12:35
Wulalaa:ariadne 我是想知道為什麼啦!!!!!!! 不過 你怎麼會這麼認 07/02 12:37
Wulalaa:講那句會有用... 07/02 12:37
kisskai:密碼:姑姑~~~~ 07/02 12:37
acbwanatha:我看要到別的地方再找妹了。 07/02 12:37
HollisterCo:因為姑姑....... 07/02 12:38
HollisterCo:XDD 07/02 12:38
wolfspring:因為鱉哥很飢渴只要有女生跟他講話就會黏住!!!!!!!!!XD 07/02 12:38
markhwang:奇妙 觀察股都在軟 就一檔亂源在死撐 07/02 12:38
acbwanatha:嗯。西門町的啦。士林夜市的啦。都是好地方。 07/02 12:38
ariadne:因為飯神是 真●男人 不像洨狼是 甲●男人 (咦 07/02 12:39
wolfspring:幫鱉哥打一下廣告好惹 鱉哥是個上進的好青年 07/02 12:39
wolfspring:工作認真 收入不錯 身體健康 還會做期貨賺錢呢~~~ 07/02 12:40
wolfspring:aria大你呢 你帥不帥^^ 07/02 12:40
westfour:縮價差囉 ㄏㄏ 07/02 12:40
weimr: 鱉哥是個硬梆梆的好青年 07/02 12:40
acbwanatha:以飯大的條件,不需要打廣告的啦。 07/02 12:41
lmfao:小狼會不會講一講自己心動惹 07/02 12:41
wolfspring:馬克哥 所謂的亂源是指明天要除權息的那隻嗎 07/02 12:41
ariadne:廿年前帥,現在早已不是洨狼的菜 (無誤 07/02 12:41
wolfspring:lmfao不會耶 我見過鱉哥啊 跟kangta和parm一起吃過飯 07/02 12:42
wolfspring:我很確定鱉哥不是我的菜 07/02 12:42
acbwanatha:看看會不會破昨開盤價。 07/02 12:42
wolfspring:因為我喜歡看起來帥帥的體力又很好的樣子的帥哥 07/02 12:42
kisskai: 還要大包XDDD 07/02 12:43
Wulalaa:哈哈!!小狼 你是不是欣賞鱉哥 這麼了解他 07/02 12:43
weimr: 鳥哥挺 07/02 12:43
Wulalaa:凱哥!!! 已經沒有姑姑這玩意ㄦ了啦 07/02 12:43
lmfao:從友情昇華成__情好像也不是沒有過XD 07/02 12:44
wolfspring:五拉拉我對它的欣賞是欣賞他老實認真的一面 07/02 12:44
wolfspring:和親切的一面 07/02 12:44
weimr:縮價差嗎...@@ 07/02 12:44
wolfspring:所以才敢放心的推薦給板上的女性同胞 @@ 07/02 12:44
Wulalaa:怎麼我的感受 都跟你不太一樣 看來是我太苛刻了 07/02 12:45
acbwanatha:板上有女生??? 07/02 12:45
lmfao:血紅這個雷霆萬鈞的破底啊.. 07/02 12:45
acbwanatha:她們平時都不出現的樣子。 07/02 12:45
Wulalaa:板上除了我還有誰是女性!! 秘密姐是嗎:DDD 07/02 12:45
wolfspring:等一下一點某亂源開使出現氣息賣鴨你們就知道....... 07/02 12:45
kisskai:綠茶~~~~~~~ 07/02 12:46
ariadne:就是,飯神明明是個有色無膽的小鱉哥,本質上很老實上進 07/02 12:46
wolfspring:喔耶!!! 八百里秦川,we're in!!!!!!! XDDDDDD 07/02 12:46
wolfspring:五拉拉還有啦 你慢慢發現 @@ 07/02 12:46
kisskai: 其實大家都是小妹! 07/02 12:46
Aroman:現貨賣壓湧出 07/02 12:47
Wulalaa:小狼都知道!?那可以透漏給我一點點嗎.這樣我才感覺有同包 07/02 12:48
Aroman:80C狂縮XDDD 07/02 12:48
Harper34:小DJ又開始硬了 07/02 12:49
lmfao:W80C還是好貴 07/02 12:49
wolfspring:可是很不常見 @@ 我沒有很熟啦 07/02 12:50
wolfspring:以後你有機會就遇到惹 @@ 07/02 12:50
wolfspring:還有一兩個我還在揣測他們到底是男是女 @@ 07/02 12:50
wolfspring:人家自己不肯講我也不太敢確定.. 07/02 12:50
wolfspring:畢竟又不是當兵洗澡大家脫光光完全一眼判定 XDDD 07/02 12:51
wolfspring:八百里秦川抗拒外力入侵的拒斥力超強 @@ 07/02 12:51
fantasy14:我也一直在揣測小狼是男是女.. 07/02 12:51
wolfspring:給它一個讚!!! 這才像正宗的八百里秦川!!!!!!!! 07/02 12:52
markhwang:這價差 magic 07/02 12:52
HollisterCo: 是甲 07/02 12:52
Wulalaa:小狼... 我也一開始一直懷疑你是女的 07/02 12:52
wolfspring:鱉哥你是眼睛糊到烤鴨醬嗎 @@ 都看過我惹還不知道 07/02 12:52
wolfspring:小妹的真實性別... 07/02 12:52
weimr:甲狼不知是 0 或 1 @@ 07/02 12:53
fantasy14:畢竟又不是當兵洗澡大家脫光光完全一眼判定.. 07/02 12:53
wolfspring:(但是你不要跟他們講嘿! 噓~) (本行鱉哥限定閱讀) 07/02 12:53
acbwanatha:性別和漲跌有關嗎? 07/02 12:53
Wulalaa:小狼跟范 先生見過!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02 12:54
wolfspring:對呀五拉拉 有一次我跟鱉哥和阿塔還有parm大一起吃烤 07/02 12:54
acbwanatha:他們之前有辦一個板聚。 07/02 12:54
wolfspring:鴨 @@ 07/02 12:54
kisskai:對啊,那次我和風風全倒沒跟到………… 07/02 12:55
wolfspring:那不算版聚啦 就是我出祭品 跌到哪請實個人吃雞排之 07/02 12:55
EvanYang:又是浪費生命的一天 07/02 12:55
wolfspring:類 結果真的有到 我就準備請大家吃雞排 結果登記的 07/02 12:55
wolfspring:人都沒有人有空 @@ 我就改請他們幾個吃烤鴨.. 07/02 12:56
wolfspring:凱哥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07/02 12:56
Wulalaa:說到這個!!! 小狼 上次版聚阿塔上次聚會有遲到嗎... 07/02 12:56
ariadne:價差縮到120就過份了點…… 07/02 12:56
Wulalaa:現在一提到風風 只會想到他的能量圖都好優 大奶妹 07/02 12:57
kisskai:風風嫂表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7/02 12:58
lmfao:版上眾神都在中部嗎? 07/02 12:59
wolfspring:那不算版聚啦 就臨時約一約的 @@ 忘記他有沒遲到惹 07/02 12:59
kisskai:櫃指5分K好帥! 07/02 12:59
mavcs: 我也很優 07/02 12:59
highthand:突然好感傷,要離職了,以後不能參與op版眾神討論QQ 07/02 12:59
clubsir:阿塔很帥>////< 07/02 12:59
mavcs:話說小狼居然住台中 我也住台中XD 07/02 13:00
highthand:小狼不是住彰化嗎? 07/02 13:00
mavcs:我也不知道小狼住中彰投哪 07/02 13:00
acbwanatha:用手機嘛。要記得回來。 07/02 13:01
voyeur:請問逆價差這麼大 是發生甚麼事嗎? 07/02 13:01
wolfspring:中布哪來的眾神 只有魯狼 @@ 版上都北部居多吧 07/02 13:01
kisskai:小狼應該都跟神鳥出沒台中沐蘭XDD 07/02 13:01
wolfspring:我住中部啦 鄉下不是城市~~ 07/02 13:01
highthand:以後要去匪區工作~可能晚上才能上來跟各位閒聊 07/02 13:02
highthand:來發個祭品好了 07/02 13:02
acbwanatha:記得報告那邊的股市讓我們瞧瞧。 07/02 13:02
kisskai:高手記得先在台灣抓好翻牆軟體 07/02 13:02
fantasy14:中部是個好城市...北部太亂了 07/02 13:02
lmfao:那你是北上發雞排囉@@ 07/02 13:03
highthand:條件很簡單,公佈後推文前三名得獎 07/02 13:03
CrazyR:櫃指怎麼那麼兇 台指好撐 07/02 13:03
secret7710:阿塔傑尼斯風格啊~ 07/02 13:03
markhwang:要戰中北了 XD 07/02 13:03
highthand:第一名,西堤兩張(請帶女友或小三),二三名各一張^^ 07/02 13:03
ebird:台中人都是超盤高手 07/02 13:03
secret7710:匪區也可以操盤啊~ 07/02 13:03
hagousla:扣掉7月要除的點數,現在逆價差是多少啊? 07/02 13:04
markhwang:推~ 07/02 13:04
wolfspring:高手有空還是回來聊天吧~~~ @@ 07/02 13:04
weimr:高手要去匪區練身體嗎 @@ 07/02 13:04
Wulalaa:台中真的很好!!!!!!! 小狼, 我週五跟阿塔見面 07/02 13:04
fantasy14:祖國有Wifi可以連到券商下單.. 07/02 13:04
CrazyR:台積電明天要除權息 收一收 很合理! 07/02 13:04
highthand:哈~對啊~,條件要公佈了~請推~OP版賺錢,大家吃西堤 07/02 13:05
llrjv:我也住台中,賠錢貨一個。 07/02 13:05
highthand:條件就是…超簡單,只要這個月結算在7800-8000即可^^ 07/02 13:05
markhwang:~OP版賺錢 大家吃西提 07/02 13:05
ariadne:噗 07/02 13:05
lmfao:OP版賺錢,大家吃西堤~ 07/02 13:05
TTDEarl:~請推~OP版賺錢,大家吃西堤 07/02 13:05
kisskai:好像有估計2330除息影響27點 07/02 13:05
acbwanatha:這條件啊可能嗎? 07/02 13:05
weimr:~OP版賺錢 大家吃西提 07/02 13:06
CrazyR:台積電109掛好厚啊 07/02 13:06
Wulalaa:他讓我等一個半小時,瞬間讓我忘記自己是女的!! 暴怒 07/02 13:06
markhwang:七月期貨嗎? 07/02 13:06
mavcs:~OP版賺錢,大家吃西堤 07/02 13:06
fantasy14:TTDEarl 默默在等著吃西堤 終於釣出來了 07/02 13:07
highthand:哈~馬克大第一名:果然老斂!2st:lmfao 3st TTDEar1 07/02 13:07
lmfao:突然一陣猛敲 07/02 13:07
a5170040:幹幹幹 07/02 13:07
Aroman:縮價差... 07/02 13:07
caryyrac:OP版賺錢,大家吃西堤~ 07/02 13:07
highthand:對啊~就七月結算日~7/17 開獎! 07/02 13:08
markhwang:七月期 會不會結8000以下 我個人持保留態度就是了 07/02 13:08
acbwanatha:結算應該是超過8千不能就低於7800。嘿嘿。 07/02 13:08
CrazyR:尾盤會不會有大單敲台積電啊 07/02 13:08
markhwang:所以結8001 就沒了 對吧? 07/02 13:09
highthand:這是我私心希望~因為鎖了一些s8000c跟s78p以下的put 07/02 13:09
lmfao:先謝謝高手大XD 07/02 13:09
wolfspring:結果沒有跌 @@ 07/02 13:09
cockpupu:台股近年來的漲勢其實時間都很長...只要讓他漲了都很久 07/02 13:09
wolfspring:高手你要去哪個城市工作 07/02 13:09
highthand:給點空間好了,結8010以下都有獎~XD 07/02 13:09
sakula248:暑假到了 要不要來個版聚阿~~ 07/02 13:10
highthand:去上海啊~轉職了~想出去闖闖 07/02 13:10
wolfspring:lmfao對呀那天我都準備好搭高鐵去發雞排惹 = = 07/02 13:10
wolfspring:不過雞排是打算去台北才買的 不是買好帶上高鐵 XDDDD 07/02 13:10
highthand:不過真的釣到了TTDEarl大~我對你的id完全沒印象XDDD 07/02 13:11
wolfspring:高手強 去十里洋場好好開開眼界!!!! 07/02 13:11
lmfao:推推狼哥 相當行動派XD 07/02 13:11
acbwanatha:有機會的話,我也想到那邊試試。那邊的市場好刺激 07/02 13:11
CrazyR:台積電會不會填息完就GG了呢~ 07/02 13:11
highthand:聽說競爭很激烈啊~~股市喔~可能去那邊先專心工作 07/02 13:12
acbwanatha:上海的物價真得是貴啊。一堆天龍人。 07/02 13:12
highthand:台股這邊就先做波段或大區間的SELL CP來玩好了 07/02 13:12
markhwang:原來已經一點12了..... 07/02 13:12
bjones:收攤了,明天再來 07/02 13:13
highthand:公司包吃(屎)住,物價倒不是問題~只是得適應喇叭一直按 07/02 13:13
acbwanatha:破開盤破開盤破開盤破開盤 07/02 13:13
cockpupu:開始要進入每天死魚台股時間了.....@@ 07/02 13:13
lmfao:綠茶破底綠茶破底綠茶破底綠茶破底 07/02 13:14
CrazyR:今天一部份也是金融休息..電子只有台積電在撐 07/02 13:14
highthand:lm大要跟我一起集氣,這兩週把呆股控在8010以下xd 07/02 13:14
fantasy14:偷偷說一件事 Q4的訂單 會比Q2少 20%... 07/02 13:14
CrazyR:會是風雨前的寧靜嗎! 07/02 13:15
lawfight:這盤看盤報酬率好低,睡覺比較划算 07/02 13:15
fantasy14:手機產業跟NB, PC產業.. 07/02 13:15
TTDEarl:我只是一個小咖 剛好路過有得吃西提就推一下了 07/02 13:15
wolfspring:我最喜歡吃老上海霞飛路的點心店做得俄羅斯甜點惹~~~^^ 07/02 13:15
CrazyR:南亞殺惹 07/02 13:15
highthand:CR大~大膽請問我這個月能否順利請到板友吃西堤呢? 07/02 13:15
lawfight:火蟻已經80%獲利了,輸大了 07/02 13:16
markhwang:我覺得吃到的機率大概只有40% 07/02 13:16
ddardlekwn:范神真的假的 那還不趁高點趕快賣 07/02 13:16
acbwanatha:那意思就是78月先修正,然後年底再拉一波惹。 07/02 13:16
fantasy14:產品要出貨前 3個月前就會跟零件廠下好訂單了 07/02 13:16
lmfao:不好啊 我有波段多單XD 07/02 13:16
fantasy14:我們經理講的..不過它說今年的Q2是比去年還好.. 07/02 13:17
highthand:經理:我要出貨了… 07/02 13:17
lawfight:上海吃生煎包吧,台灣輸多了 07/02 13:17
CrazyR:@@剛剛沒注意看 想請就請啊 07/02 13:17
highthand:小狼不虧是田喬仔,上海你也懂!? 07/02 13:17
cobrasgo:明天2330要除27點左右 07/02 13:18
fantasy14:我們的主力客戶 是紅茶 華碩 仁寶 華寶 等手機 NB廠 07/02 13:18
markhwang:95 STOP 收工 07/02 13:18
CrazyR:這個月結算喔..不可能在7800-800 -.- 07/02 13:18
lanchester:整個睡覺盤zzzz 07/02 13:18
bjones:上證一直站不上2000 07/02 13:18
kisskai:所以會結多少?8000up喔? 07/02 13:19
highthand:哦~CR大這麼賭定,能否告知原因? 07/02 13:19
CrazyR:現貨拼收最低 期貨不動了 修價差 FK 07/02 13:19
cockpupu:台GG...只是控大盤的工具...業績可以解釋的...XDXD 07/02 13:19
CrazyR:啊 原因是我覺得不會在這盤這麼久吧XD 07/02 13:19
wolfspring:我不是田橋仔 XDDD 07/02 13:19
fantasy14:不知道台GG是填息 還是 貼息行情... 07/02 13:20
ariadne:人客呀!!有沒有看過現貨振幅比期貨大的交易日!!?? 07/02 13:20
markhwang:大盤沒啥跌 80C 被賣到崩盤 07/02 13:20
fantasy14:現貨 黑手在賣 外資也在賣啊 很正常... 07/02 13:21
cobrasgo:put也被咬才要命… 07/02 13:21
highthand:只好看80C莊家的魄力了…但說實話不是很大莊… 07/02 13:21
CrazyR:不過我覺得會收在8000以下機率比較高 07/02 13:21
fantasy14:黑手賺了400點 一定賣的 .. 07/02 13:21
cockpupu:我....看法漲到8200再回彈整理....這不是做法喔..XDXD 07/02 13:21
highthand:CR是指今天收在8000以下吧 07/02 13:22
CrazyR:依最近的量看起來要過季線跟缺口 難度太高了 07/02 13:22
CrazyR:不是 我是說結算啊@@ 07/02 13:22
highthand:哦~~我也是希望結算在8010以下啊~但不希望跌過7800 07/02 13:22
highthand:結算在7800-8010,就能當祭品了XD 07/02 13:23
acbwanatha:是啊。就算過了也差不多跟cockpupu講得差不多。 07/02 13:23
CrazyR:在套利了QQ 賣現買期 07/02 13:23
ebird:這個盤 要去銀行解除定存 07/02 13:26
CrazyR:金融小跌 其他沒啥動 07/02 13:26
CrazyR:南亞跌不少 07/02 13:27
CrazyR:鴻海鴻準也是 07/02 13:27
kisskai:神鳥,我沒的解了,借我一個定存來解好嗎 07/02 13:28
wolfspring:8000P的波動率回神過來惹 @@ 07/02 13:28
CrazyR:沒動的話 應該會跌十幾點@@收最低 07/02 13:28
lmfao:80C已經面目全非了 07/02 13:28
ebird:kiss大 您可以問看看 家裡有沒有田地 07/02 13:29
ebird:神鳥只剩下最後一筆定存了 07/02 13:29
kisskai:神鳥,家裡好像只剩我爸媽之前買的的塔位了,還沒有我的XD 07/02 13:30
CrazyR:靠 才6點 07/02 13:30
wolfspring:8015.61 @@ 07/02 13:30
kisskai:看來只好跟小狼借一些田地了……… 07/02 13:30
lookapen:金融行不行啊 07/02 13:30
ebird:我家有田 大概900多坪 大安區 沒騙你 07/02 13:31
lmfao:被最大亂源抵銷了= = 07/02 13:31
weimr:田橋狼都是以甲作單位的.....簡稱甲狼 @@ 07/02 13:31
kisskai:!!!!!! 07/02 13:31
ebird:全部都掛在我媽名下 07/02 13:31
secret7710:睡醒~鳥盤~ 07/02 13:31
ebird:台中市大安區 07/02 13:31
highthand:QQ 07/02 13:32
LNR:這樣也是有錢人+田僑仔 07/02 13:32
LNR:真好 07/02 13:32
acbwanatha:我住台中市信義區。 07/02 13:32
CrazyR:嗯 被台積電扣掉了XD 剩6點多 07/02 13:33
ebird:現在賣掉 大概可以賣200多萬 一坪大概5000元有 07/02 13:33
highthand:台中地有這麼便宜嗎?為啥我在嘉義的地可以賣三萬? 07/02 13:33
CrazyR:權值股跌不少 被台積電跟一些投機股撐住XD 07/02 13:33
highthand:還是三千…暗~聽長輩說過地值,但我忘了XD 07/02 13:34
sakula248:期貨好猛 07/02 13:34
ebird:3000 一坪3000元 07/02 13:34
wolfspring:凱哥你要自己種有機蔬菜嗎 07/02 13:35
lawfight:東區我家田也10000坪,台中東區 07/02 13:35
ebird:我家的農地上面 還有一間房子XD 大概有200坪 還是3層樓的 07/02 13:35
kisskai:以上話題我無法介入……………逼唉 07/02 13:36
weimr:豪華農舍.....^^ 07/02 13:36
acbwanatha:王老先生有塊地呀。 07/02 13:36
ebird:以前的農地真不錯 房子隨便蓋 07/02 13:37
cockpupu:很多股票賣成這樣...結果期貨還在撐...真是有隱情~"~ 07/02 13:37
ebird:對面就是大安國中 07/02 13:37
lawfight:嘉義農地不可能3萬,除非都計內 07/02 13:37
acbwanatha:唉呀沒破開盤價,真是的~~~~ 07/02 13:37
louise13:我被嘎哭了 07/02 13:38
bjones:啊勒,上證攻2000了 07/02 13:38
weimr:拉尾惹.... 07/02 13:38
AMAGICIAN:漂亮的W底 07/02 13:39
wolfspring:8000P 23出一半 @@ 07/02 13:39
andyborger:認賠 哭哭 07/02 13:43
wolfspring:剩下一半留著 @@ 07/02 13:45
Wulalaa:acb大 ..台中市有信義區!?我怎麼不知道= = 07/02 13:48
CrazyR:7908@-3 留倉 07/02 13:50
jayjen:空軍厭世了嗎???? 07/02 13:54
secret7710:開什麼玩笑~不知道全宇宙都我的嗎?(大誤) 07/02 14:27
llrjv:大家都瘋了 07/02 15:11
llrjv:元氣大所謂的指考賣壓全面出籠了 07/02 15:13
fantasy14:外資也懂指考? 略懂 略懂 07/02 15:14
llrjv:范范什麼時候要去stock版解一下大盤 07/02 15:17
fantasy14:昨天有解了....ccc 07/02 15:18
fantasy14:17979 07/02 15:18
Monaludo:挖 不是亞股拉尾盤嗎 歐洲爆炸了 07/02 15:21
fantasy14:指考賣壓... 07/02 15:22
chslin:期權7月2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://ppt.cc/0pD7 07/02 15:33
llrjv:范范圖勒...台股小畫家 07/02 15:33
Monaludo:不用問...下看3955... 07/02 15:47
fantasy14:下看3955 07/02 16:05
nomyself:范神這次要賺4000點!!! 07/02 16:40
Monaludo:多軍崩潰 07/02 17:27
Monaludo:DJ今天不要求太多 -200點就好 07/02 17:31
Genki626:誰要你壓身家放空的,這下崩潰了吧? 07/02 17:45
Monaludo:美國牛跌不下去~ 射的滿臉都是..... 07/02 21:44
sneak: 小狼葛葛早 凱伯伯早 https://noxiv.com 01/01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