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wisters121:看來今天很多倫輸錢喔,都沒人有心情推文 07/02 14:19
推 secret7710:賠錢~(默) 07/02 14:26
推 a6131717:小賺50元,連便當錢都不夠。QQ 07/02 14:33
→ AMAGICIAN:安啦!哥住的地方50元買便當還有找~ 07/02 14:40
→ dreambreaken:請問鱉哥~黃金手上無單該如何處理 07/02 14:44
噓 tter159:賠錢凹到明天變賺錢>.^ 07/02 15:05
推 yellowmoon:明天又要嘎屎空軍惹? 07/02 15:11
推 rupcj8:新電腦忘記改設定回來發現觸價要確認沒丟出去 = = 07/02 15:12
→ rupcj8:變成留倉多單惹...順勢當賠錢波段單好了 07/02 15:13
→ rupcj8:來守個150點停損XDD 07/02 15:14
推 ys4101000:放心明天會大漲的:) 07/02 15:30
推 bluesky2:不要怕 這個盤小回檔50點 還要大漲200點 做多就對了 07/02 16:25
→ iceroy:明天夕軍要哭哭了嗎??? 07/02 16:37
推 rupcj8:我已經哭惹 07/02 17:09
推 Genki626:明天指考最後一天,應該又是8000點保衛戰,夕車加油! 07/02 17:48
推 kanx:今天網路出了點問題, sorry for all. 07/02 19:10
推 CrazyR:不要緊 版主只是義工 又沒拿我們薪水XD 辛苦了 07/02 19:37
推 herbawilliam:版主辛苦+1 07/02 19:42
推 yellowmoon:沒什麼人推文@@ 07/02 20:57
推 ys4101000:哭了我的可樂 07/02 21:05
推 yellowmoon:樓上不是說明天要大漲嗎XD 07/02 21:08
推 acbwanatha:義工啊。 07/02 21:20
→ llrjv:美股空軍可以申請國賠嗎? 07/02 21:44
推 Monaludo:呆股又騙空軍了 XDDDDDD 07/02 21:49
→ iceroy:美股微勃中... 07/02 21:53
噓 andyborger:爽 07/02 22:08
推 ebird:沒道理阿 昨天美國人收斂 今天又要強攻 難道空軍都陣亡了嗎 07/02 22:19
推 CrazyR:哥還在 不過蛋蛋快被割走了 07/02 22:30
→ CrazyR:媽的我重看大時代兩天就被軋兩天 靠北XD 07/02 22:31
→ sakula248: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看CR逆轉 07/02 22:32
→ sakula248:CR哥都可以不用吃飯 一直做單 佩服..都不會累的 07/02 22:33
→ wike:美國牛:天氣熱 喝可樂 就對了 07/02 22:35
推 natura1ism:現在的盤勢一天到晚都嘛在假突破跟破底翻 07/02 22:37
推 CrazyR:哪有一直做單..就像老人一樣買了放著看而已 07/02 22:38
噓 blackboom:超爽的 我輸到脫褲 07/02 22:40
推 ys4101000:美國妹子乖,小漲200點就好,讓哥明天把可樂出掉^.< 07/02 22:45
推 natura1ism:空軍應該死一半以上了,再漲下去就只好大家都當多軍了 07/02 22:45
推 ellecash: 空軍沒人權啦!!!!!!! 07/02 22:48
→ Monaludo:再不噴大跟的要掉下來了.... 07/02 22:50
推 Benitez:今天要婊歐股了 07/02 23:31
推 natura1ism:美股往上噴,但歐股還是往下噴,那明天亞股勒?? 07/02 23:50
噓 ahliu:做空真的好難賺錢....天天軋,漲的比跌的快...XD 07/03 00:13
推 ys4101000:美妹快點高潮好嗎?哥要出。 07/03 01:17
→ llrjv: 水了 07/03 01:34
推 ys4101000:嗯。。。何止出水,簡直要乾了。。。 07/03 01:41
推 iceroy:美股:都還沒完全硬就要變軟了 07/03 01:44
噓 ahliu:不要怕....第四節會在硬起來 07/03 01:50
推 highfly1111:第四節…… 07/03 02:55
推 waiting0912:真的第四節了 07/03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