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MAGICIAN:written by 洨隊長 07/03 07:35
推 Destery:空手可以狂推文嘴砲 07/03 07:44
→ AMAGICIAN:「一口空單一口氣,今天就憑這一口單獲利。」 07/03 07:44
→ AMAGICIAN:「一口多單一口氣,今天就憑這一口單獲利。」 07/03 07:45
噓 twisters121:王又爆了,看來準被.... 07/03 08:00
推 weimr:大樹哥解套.... 07/03 08:05
推 yellowmoon:敗投飛了 藍鳥對王真好= = 07/03 08:06
→ littleweng:空手很久= =,所以來說個話... 07/03 08:09
推 ariadne:現在空手!! 我說話!!! 07/03 08:16
推 change11:大家早阿 空手 看大家大賺XDDDD 07/03 08:22
推 ellecash:希望今天還空軍公道 07/03 08:25
推 lawfight:請教摩台電子昨收漲跌幾點 07/03 08:29
推 FarEastLink:口袋空空 07/03 08:31
推 mavcs:觀盤重點 : CR大今天要逆轉勝了嗎 小狼的OP要腫大了 07/03 08:32
推 CrazyR:我覺得今天應該小紅小黑耶...沒啥信心XD 07/03 08:37
→ CrazyR:台積電只要沒跌停 參加除息的都賺啊! 07/03 08:38
推 mavcs:也是 今天結算 感覺應該是莊家盤XD 07/03 08:38
推 bluesky2:8000點結算 莊家表示: 謝謝指教! 07/03 08:39
推 mavcs:還是結算一下7950 XD 07/03 08:40
推 CrazyR:@@跌比想像中的多 07/03 08:45
→ markhwang:大家早 07/03 08:46
推 dotamama:多了幾888 07/03 08:47
推 mavcs:早 馬克出手了嗎 07/03 08:47
→ dreambreaken:又要死魚了嗎 07/03 08:47
→ dotamama:7850STOP 07/03 08:47
推 lkjsdf:hi all 07/03 08:48
推 lmfao:早安 <>< ><> 07/03 08:49
→ markhwang:多86 搶反彈 07/03 08:49
推 wolfspring:大家早安~~~ 07/03 08:51
噓 macefindu:金融又下去了 07/03 08:51
推 clubsir:大樹GG 07/03 08:53
→ wolfspring:so is 電子 @@ 07/03 08:53
→ secret7710:早! 07/03 08:53
推 dotamama:掛7891出調,這反彈好沒力 07/03 08:54
噓 fate9243:金融掰 07/03 08:55
推 lmfao:今天來看80是真硬還是假硬 07/03 08:55
推 secret7710:到了九點還是死於盤就不玩了~ 07/03 08:55
推 dotamama:小崩崩 07/03 08:56
→ markhwang:77多 07/03 08:57
→ markhwang:均7881.5 +4 07/03 08:57
推 CrazyR:偶7908@-3昨天放到現在... 07/03 08:59
推 bluesky2:78多 07/03 09:00
推 weimr: CR vs mark ......ready go........波硍........... 07/03 09:00
→ lookapen:金融好兇 07/03 09:01
推 Aroman:金融.XD 07/03 09:01
推 wolfspring:煞氣a金融期 @@ 07/03 09:01
推 lmfao:74接 07/03 09:01
推 clubsir:水 07/03 09:01
→ aerial:馬克竟然轉性了.... 07/03 09:02
→ lmfao:奇怪金融1% 鬼指在強什麼.. 07/03 09:02
→ a5170040:2881 07/03 09:02
推 CrazyR:金融續弱@@ 07/03 09:03
→ CrazyR:富邦金是怎麼了 07/03 09:03
推 cockpupu:馬克怎麼做多了...........扯..........!!! 07/03 09:04
噓 lung1203:不能只看馬克的期貨部位 07/03 09:05
推 jasonshun: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? 07/03 09:05
噓 macefindu:奇怪 殺金融台指不跟?? 07/03 09:06
→ LinNereus:台股空軍沒一個能打的.... 07/03 09:06
→ lookapen:金融期整個拉回 率先澄清上週誤會... 07/03 09:06
→ dreambreaken:甚麼時候鬼股才要認清楚他是垃圾的事實 07/03 09:07
推 kekechen:王葛葛今天爆,股市收黑也是理所當然的! 07/03 09:07
→ kelco:金融1.5% 大盤0.3% 看不懂阿~~~~阿阿阿阿 07/03 09:07
推 Aroman:有點硬 07/03 09:07
推 bluesky2:先噴上7900再說 07/03 09:07
噓 markhwang:0050 不要懷疑 莊家怎麼會讓期貨今天去戰中關 ~~ 07/03 09:09
推 clubsir:金融是要先hold住XD 07/03 09:09
噓 sakula248:如果我是多軍 我看到富邦開這樣 我會很開心 07/03 09:10
推 cockpupu:漲這麼多...敢做多的真神人...........強~~!!! 07/03 09:10
噓 ciccio:2881 GDR 36.51 今天早上的賣壓是套利賣壓吧 07/03 09:11
→ Monaludo:黑手會出哪招沒人知道.......趨勢趨勢... 07/03 09:12
推 CrazyR:嗯@@ 續抱好了 07/03 09:12
→ twisters121:多方很強喔 07/03 09:12
推 secret7710:第一趟結束~等第二趟後今天開始閉關了~ 07/03 09:12
噓 sakula248:2881 GDR定價出來了呀@@? 三葉大 07/03 09:13
→ CrazyR:今天比我想像中激烈@@ 07/03 09:13
→ Monaludo:日經有要崩崩的fu... 07/03 09:14
推 rupcj8:84空死你媽媽 07/03 09:14
推 natura1ism:今天有行情嘛?? 還是像昨天一樣悶悶盤 07/03 09:15
推 Aroman:現貨該不會要 00 吧 07/03 09:16
→ natura1ism:美股明天休假,晚上應該有機會波動會比較大 07/03 09:16
推 ebird:這盤 07/03 09:17
推 bluesky2:台積電不去填息一下嗎? 07/03 09:17
→ Monaludo:美股今天晚上還有喔? 07/03 09:17
推 wolfspring:昨天的八百里秦川 今天的壓力 @@ 07/03 09:18
推 ariadne:舉手發問! 馬克神,中關不就只往上一咪咪而已,怎會不戰 07/03 09:19
噓 markhwang:76+2 均7879.66 07/03 09:20
推 secret7710:這樣也能觸價~厲害~多單進場吧! 07/03 09:20
→ markhwang:我打錯了...是下關 07/03 09:20
推 ebird:三葉蟲大~誠心發問一下 富邦金 是套利而已嗎? 07/03 09:20
推 bluesky2:金融還在拖累 07/03 09:20
→ secret7710:剛喊完馬上GG~哈哈~ 07/03 09:20
推 LinNereus:金融崩崩... 07/03 09:20
推 wolfspring:金融期好煞氣 @@ 07/03 09:21
→ bluesky2:67停損 07/03 09:21
→ dreambreaken:爽~ 07/03 09:21
推 weimr:放魚.... 07/03 09:21
→ dreambreaken:不枉費我這三天來第一次爬起來 07/03 09:21
→ secret7710:看來今天盤會很有趣~但我已經兩趟交易完成~該讀書去了~ 07/03 09:21
推 ariadne:剛說完就碰到下關了 QQ 07/03 09:21
推 CrazyR:靠 金融崩了 07/03 09:21
→ sakula248:今天真好玩 07/03 09:21
推 Aroman:殺了一根 07/03 09:21
推 eliot1009:塊桃阿~ 07/03 09:22
推 rupcj8:掛觸價吃早餐 祝大家大賺 07/03 09:22
→ ciccio:昨收39.05 結果GDR定價36.51 你不套利/賣現股你要幹麻 = = 07/03 09:22
→ LinNereus:金融崩完可以換電子崩嗎?? 07/03 09:22
推 sunboy700428:金融......ㄎㄎ 07/03 09:22
→ bluesky2:金融不知道在崩哪招 07/03 09:22
推 natura1ism:又要來瞬崩了嗎? 07/03 09:22
→ weimr:下關....@ @ 不是800里惹 07/03 09:22
→ CrazyR:金融這型態叫什麼 見鬼? 07/03 09:22
推 lmfao:兇.. 07/03 09:22
→ aerial:到的了7840嗎?? 07/03 09:23
噓 markhwang:看來要停損了 金融期有點扯 07/03 09:23
→ CrazyR:金融現貨日K 完全對稱.. 07/03 09:23
→ ariadne:下關接了多單,等著戰中關!! 07/03 09:23
推 ebird:謝謝三葉蟲大~ 07/03 09:24
→ CrazyR:我同你講..先搞清楚金融是什麼情形 要接再接.. 07/03 09:24
推 lmfao:殺了20點又拉了快十點 正港看不懂 07/03 09:24
推 bluesky2:64先空一下 07/03 09:24
推 secret7710:還有一波殺盤吧 07/03 09:24
→ AMAGICIAN:78@-2 66回補,感謝市場! 07/03 09:24
推 Aroman:金融帥氣 07/03 09:25
→ secret7710:祝各位玩得開心~今天先退了~(雖然又想接刀)XDD 07/03 09:25
→ twisters121:多方還是很強 07/03 09:25
→ CrazyR:而且富邦還有帶巨量耶...後面還有得跌吧 07/03 09:26
→ CrazyR:金融啥情形也沒人改講 是因為買一堆美債嗎 LOL 07/03 09:26
推 ebird:那假如富邦金 會跌到36元 買什麼最有賺頭? 07/03 09:26
推 lkjsdf:殺金融 07/03 09:26
→ ciccio:為什麼你一定要"買"? 07/03 09:27
→ lkjsdf:富邦應該也有投資海外高收益債吧 07/03 09:27
→ lookapen:感覺金融有點在配合新聞 一波殺一波 07/03 09:27
→ CrazyR:是啊@@ 我覺得有大變化 要先冷靜看一下 07/03 09:27
噓 twisters121:又發生啥事? 07/03 09:27
→ ebird:好吧 既然三葉蟲說了 那我就先買個3萬的認售權證試水溫好了 07/03 09:28
→ CrazyR:我看日K金融現貨的形態 應該去了了了.. 07/03 09:28
→ AMAGICIAN:GRD我只知道是相機~ 07/03 09:29
→ ebird:這毫無道理的跌阿 我也是跟CR大一樣 後面應該在延續一些 07/03 09:29
推 secret7710:本日心得~要相信你的直覺判斷和日線暗示~ 07/03 09:29
噓 markhwang:FUXX 7950C 好貴 我買不下去 07/03 09:29
→ CrazyR:大盤再強 也被金融這一鬧破壞掉了吧..這根本有預謀的 07/03 09:30
推 lmfao:可樂還不下來 07/03 09:30
→ bkj2001:在崩一根?? 07/03 09:30
→ CrazyR:你看這幾天釣了多少多單跟融資..趁今天發動@@ 07/03 09:30
→ twisters121:傻傻der 07/03 09:30
→ lookapen:金融還是在半年線附近, 等著看收盤吧 07/03 09:30
→ secret7710:啊~股票翻綠了~今天還很高興想說等妳漲半根我就要賣說 07/03 09:31
推 wolfspring: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Cr哥你是說金融日線呈現"孤島轉折" 07/03 09:31
→ wolfspring:對不對????!!! 07/03 09:31
→ CrazyR:STOCK 18044篇 去看一下 很有趣 07/03 09:31
→ wolfspring:這種比較簡單明顯的我也是會看 @@ 07/03 09:31
→ CrazyR:金融現貨五天k線 走一個完美對稱 我不知道是啥型態啦xd 07/03 09:31
→ secret7710:抱這麻久了~好不容易解套了說~好沒勁~ 07/03 09:31
推 weimr:放魚打穿下關 @@....1000里見..... 07/03 09:32
→ CrazyR:金融可以跌停嗎 07/03 09:33
→ wolfspring:Cr哥 孤島轉折就是那種左邊跳空上去 盤一盤 右邊跳 07/03 09:33
→ wolfspring:空下來的那種形態啦~~~~~~~ 07/03 09:33
推 natura1ism:今天有-1%的FU,感覺明天會來更大的,下週一空軍收工 07/03 09:33
→ CrazyR:小狼 左邊盤不夠久 不夠高 應該不是孤島吧XD? 07/03 09:33
→ CrazyR:要請教K線大師 風蘭 07/03 09:33
→ wolfspring:多方的也是一樣 左邊跳空下來 盤盤盤右邊又跳空上去 07/03 09:33
→ wolfspring:我看電視上人家是這樣講的 @@ 07/03 09:34
→ dreambreaken:金融真的有點猛 07/03 09:34
→ wolfspring:我我們收盤後去請教他好惹 @@ 07/03 09:34
→ CrazyR:我是看左右對稱的型態 很難得一見XD 但我不知道那是啥 07/03 09:34
→ dreambreaken:甲狼快去咬人 07/03 09:34
→ LinNereus:可以在崩大力一點嗎?? 07/03 09:34
推 Aroman:大樹金也不行了 07/03 09:34
→ wolfspring:鱉哥在嗎 小弟有事情需要請問你 @@ 07/03 09:35
→ CrazyR:STOCK 18044篇 去看一下 很有趣 有空的看一下 07/03 09:35
→ twisters121:沒跌擺點都不算 07/03 09:35
→ aerial:54停損..先觀望了 07/03 09:36
→ wolfspring:狒狒夢哥快來一起咬 07/03 09:36
噓 rovk:金融會跌停嗎 07/03 09:37
推 bluesky2:50先補一趟 07/03 09:37
推 LinNereus:又崩一次... 07/03 09:37
→ aerial:嗚..太早停 07/03 09:37
推 weimr:兵敗如山倒...火燒連環船 @@ 07/03 09:37
→ wolfspring:牙尖嘴利狒狒哥真是凶狠 @@ 一咬50就被你咬穿惹 07/03 09:37
→ LinNereus:莊家周選擇想收7950??? 07/03 09:37
推 secret7710:偷偷追空~46平~謝謝市場~~邪惡市場誘惑力好大~XD 07/03 09:38
噓 ciccio:我的空單空好低 才7896 (昨天空的) 07/03 09:38
→ wolfspring:狒狒哥你這樣不行喔 咬完牠還沒斷氣的話你還要壓著 @@ 07/03 09:38
推 natura1ism:週K黑了,空軍弟兄已搶灘成功,再接再勵阿 07/03 09:38
→ wolfspring:不要浪牠隨地反彈 @@ 07/03 09:38
噓 westfour:富邦金去查6月公告 關鍵字"處分" 停損約20筆債券基金 07/03 09:38
→ weimr:甲狼可以砍葡萄樹惹....@@ 07/03 09:38
→ wolfspring:三夜哥你要不要拉開一百點後一起來請教鱉哥空單該盧何 07/03 09:39
→ wolfspring:處理~~~ 07/03 09:39
→ dreambreaken:請問黃金手中無單如何處理 07/03 09:39
→ wolfspring:weimr 你看錯惹喔 我的田裡現在種得可是葡萄柚 @@ 07/03 09:39
推 ariadne:吃筍了 好苦 07/03 09:39
推 CrazyR:7908@-3 來討債了...還我錢 07/03 09:39
→ wolfspring:不是捨麼不到你蛋蛋大的小型水果 07/03 09:39
推 lawfight:馬客快回空軍吧 07/03 09:40
推 s4001:甲狼葛葛早安!! 07/03 09:40
→ wolfspring:夢狒狒你好狠的心 咬這麼大口 咬這麼用力 07/03 09:40
→ wolfspring:甲弟早安~~~ ^^ 07/03 09:40
→ natura1ism:這週跌定了,空軍任務是2週內炸掉上週紅K 07/03 09:40
→ s4001:甲狼葛葛你今天打算在招幾位小主呢? 07/03 09:41
推 bluesky2:47多 07/03 09:42
推 secret7710:啊啊啊~應該在33賣的~貪心這樣震盪也1000一張了~~ 07/03 09:42
推 wolfspring:甲弟我已經招滿額惹 其他留給你惹~~~~~~~ 07/03 09:42
推 CrazyR:題財 族群 動能都有了 空方不強攻嗎 07/03 09:42
→ dreambreaken:2周內炸掉上周紅K~聽起來好悲情 07/03 09:42
噓 twisters121:台灣哪有生技可言,今笑虧 07/03 09:43
推 lmfao:我難過 07/03 09:43
→ s4001:我也滿額了~ 07/03 09:43
→ bluesky2:我要力抗咪咪大聯盟了 07/03 09:44
→ sunboy700428:金融下殺 成交比重增加...... 止跌難唷 07/03 09:45
推 wolfspring:你不知道兩隻貓系神奇寶貝一起使出瘋狂亂抓的威力嗎 XD 07/03 09:45
→ bluesky2:39再接一次多單 07/03 09:45
推 CrazyR:出量了 07/03 09:45
→ wolfspring:何況還有夢碎哥的狒狒狂咬助陣 @@ 07/03 09:45
→ CrazyR:藍天大你有確定止跌的訊號嗎? 07/03 09:45
推 Aroman:80P噴射 07/03 09:45
推 natura1ism:空軍怒了,如此來勢洶洶,這個月底前搞不好炸到7200 07/03 09:45
→ CrazyR:不要浪費你的子彈啊 07/03 09:46
→ markhwang:多單 64 59 STOP 39多 07/03 09:46
推 leoz69927:多軍別怕 壓回就是買點 07/03 09:46
→ CrazyR:台積電補刀 07/03 09:46
推 weimr:....空軍的逆襲 @@ 07/03 09:46
→ dreambreaken:藍教頭你真的是打算叛逃到底嗎 07/03 09:46
推 stockwinner:塊陶阿 07/03 09:46
推 ayiela:馬克大別衝動 快回空軍懷抱 07/03 09:47
→ CrazyR:快逃啊 07/03 09:47
→ aerial:馬克真的轉性了... 07/03 09:47
→ llrjv:mark黃可能被盜帳號了 07/03 09:48
推 secret7710:22在接多吧~~如果有到22的話 07/03 09:48
→ CrazyR:這種賣法是不計價的感覺了.. 07/03 09:48
→ natura1ism:壓回到哪裡才是買點,小弟常常都在壓回時被空軍活埋 07/03 09:48
→ aerial:36多 25停 07/03 09:49
噓 ciccio:這樣殺有什麼好怕 空單就抱阿 07/03 09:49
推 lmfao:國際盤都在殺 哪裡出事了.. 07/03 09:49
推 wolfspring:今天馬克哥和縣長夫人走修正版(有停損版)的U姊鹿線 @@ 07/03 09:49
→ ciccio:反正頂多拉上來不賺麻 07/03 09:49
→ dreambreaken:皇兄你已經被凹姐收服了嗎 07/03 09:49
推 weimr:hellmar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誤) 07/03 09:50
推 rupcj8:吃完早餐就打到我35觸價惹 不過好像應該續抱... 07/03 09:50
噓 markhwang:我幫我權證避險 這理由OK吧... 07/03 09:50
推 jasonshun: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? 07/03 09:50
→ dreambreaken:可不可以彈一下~這樣一路殺我沒機會加碼 07/03 09:51
推 bluesky2:24停損 07/03 09:51
→ aerial:...這筆單撐不到3分鐘...... 07/03 09:51
→ bluesky2:這殺得有誇張 07/03 09:51
推 CrazyR:我也是沒加碼@@就抱著而已 07/03 09:51
噓 Soxx:今天會殺到最低吧 越殺越低? 07/03 09:51
→ natura1ism:通常先殺2週後你才會看到媒體報導哪裡的國際出什麼事 07/03 09:51
→ markhwang:25再接 07/03 09:51
→ CrazyR:台股變領頭羊= =國際盤都跟著下去 07/03 09:51
→ dreambreaken:彈了彈了~ 07/03 09:51
→ aerial:今天hellblue跟hellmark同時發功! 07/03 09:52
→ markhwang:39+2 25+4 07/03 09:52
推 clubsir:頗好笑XDDD 07/03 09:52
→ markhwang:今天單口-18T 還沒有算很慘啦 07/03 09:52
→ bluesky2:停損在低點 = = 07/03 09:52
→ CrazyR:藍天大 等等你就知道.. 07/03 09:53
推 weimr:藍馬克(多) Vs 黃馬克(空) 07/03 09:53
→ CrazyR:富邦一定出大事了.. 07/03 09:53
噓 westfour:CMW指標狠準啊 還在看KD MACD嗎 07/03 09:53
→ dreambreaken:doublehell 07/03 09:53
推 lawfight:我追馬客轉多軍一口小台,空單45口全補 07/03 09:54
推 treasd:CR好準...-1%到了 07/03 09:54
噓 MoneyIsPower:只要會凹單你就贏了 07/03 09:55
推 caryyrac:CMW? 07/03 09:55
推 lmfao:5分K根本毫無抵抗能力 07/03 09:55
→ MoneyIsPower:假如還會攤平 那不只是贏 你還出師了 07/03 09:55
推 weimr:大樹哥 07/03 09:55
推 wolfspring:富邦會不會是在大陸被人家騙錢 @@ 他們好像那邊活動 07/03 09:55
→ wolfspring:蠻勤快的.. 07/03 09:55
推 CrazyR:我哪有準XD 我輸兩天 今天開始補洞了 應該能成功 07/03 09:55
→ treasd:又開始殺了... 07/03 09:55
推 stockwinner:塊陶阿, 別接刀 07/03 09:55
→ dreambreaken:真的是不打算給人加碼 07/03 09:55
噓 markhwang:金融真的被核爆了... 07/03 09:55
→ weimr:富邦不是GDR價錢太低 @@ 07/03 09:56
推 bluesky2:可是不只富邦跌 連國泰都大爆炸 其他也跟著爆炸 07/03 09:56
推 h6u4:what is CMW? 07/03 09:56
→ wolfspring:金融古我看好像只剩下這兩天在吵著要結婚的那對比較抗 07/03 09:56
→ wolfspring:跌 @@ 07/03 09:56
→ dreambreaken:早就該跟大陸一起下去死了 07/03 09:56
推 natura1ism:瞬殺,不給加碼,一口氣10分鐘到底,等等開始死魚盤 07/03 09:56
→ markhwang:沒關係 我今天就是HELL到底了 咬我阿 07/03 09:57
→ Soxx:簽名王 07/03 09:57
推 miracle210:歐債問題 07/03 09:57
推 clubsir:2881這種舔大陸LP的XDDD 該死啊 07/03 09:57
→ CrazyR:啊 原來是GDR太低啊 可惡 我以為有地雷 07/03 09:57
推 secret7710:22多還真碰到了~(笑) 07/03 09:57
推 lmfao:288123456全部落賽 07/03 09:57
推 change11:今天覺得過的好慢喔 殺的好兇 結果一看 才快10點XDDD 07/03 09:57
推 ariadne:剛剛價差縮回百點內了 07/03 09:58
推 weimr:秘密姊是黑手 @@ 07/03 09:58
→ markhwang:加碼B 79C 均41 07/03 09:58
→ wolfspring:今天金融股跌成這樣哈買部知道還會不會堅持調查人家 07/03 09:58
→ wolfspring:準新郎炒作股價... 07/03 09:58
推 rupcj8:秘密姐抄底之王XD 07/03 09:58
推 CrazyR:所以只有富邦GDR定價太低 那其他是在幹嘛 07/03 09:59
→ wolfspring:狒狒哥快衝上去補咬!!!! 07/03 09:59
推 lawfight:請教馬克多單幾點跑比較好? 07/03 09:59
→ twisters121:看來止跌,全面作多 07/03 10:00
推 secret7710:明明U大是黑手~XDD他點位太準了 07/03 10:00
噓 fate9243:33多多看 07/03 10:01
→ dreambreaken:我接了79P 07/03 10:01
推 lmfao:怪怪的 葡萄價格跟不上 07/03 10:02
噓 markhwang:不用跑了 凹到底 07/03 10:02
→ markhwang:反正我今天就是hell 07/03 10:02
推 rupcj8:32多 來打爆我停損吧 07/03 10:02
推 clubsir:今天看看會到哪裡 外資賣的決心到底有多少!? 07/03 10:02
推 bluesky2:35再多一次 給個機會吧 07/03 10:02
→ dreambreaken:as u wish 07/03 10:03
推 CrazyR:嗯@@做多也有做多的理由 OK啦 07/03 10:03
推 lawfight:凹倒底是多單留倉?上到80我想轉空回來 07/03 10:03
→ CrazyR:只是今天台積電除權息+周選結算 走這樣 真的太刺激了 07/03 10:03
→ markhwang:法戰大 你也知道的 我從來沒設目標停利價格的 07/03 10:03
→ markhwang:只有被掃而已 07/03 10:03
→ rupcj8:作多只是搶一下XD 目標只想設45左右 借搶一下啦 07/03 10:03
推 weimr:泡菜被偶們帶賽嗎 @@ 07/03 10:04
→ CrazyR:炮菜啦 上證爸爸 米股期媽媽 都被帶賽了 07/03 10:04
→ CrazyR:富邦金踹共..一個訂價太低引發崩盤 07/03 10:04
→ rupcj8:呆股小歸小 賽可是很大坨的 07/03 10:05
推 bluesky2:要求不多 彈到55就好了 07/03 10:05
→ markhwang:今天思考出了點問題 輸錢應該 07/03 10:05
→ dreambreaken:doublehell還在做多 07/03 10:06
推 ebird:買入金融選擇權840P 07/03 10:07
→ dreambreaken:不怕電子補刀逆 07/03 10:07
→ CrazyR:可是我覺得突然殺這樣...空方應該咬到不小口的肉 07/03 10:07
推 ariadne:登~登~登~~登~~~金融做手余老要出場了!! 07/03 10:07
→ secret7710:抽單~讀書去也~ 07/03 10:07
→ CrazyR:金融840P...神鳥你是想賺多少..賺一整個信義區嗎 07/03 10:08
推 clubsir:我猜 這盤還會破一下底 然後再看有沒破底翻機會@@ 07/03 10:08
推 wolfspring:鳥哥要賺兩個大安國中啦 07/03 10:08
推 rupcj8: 妹 07/03 10:08
→ wolfspring:鳥哥我挺你 我們買下兩個國中大小的土地來蓋汽車旅館 07/03 10:09
→ clubsir:小郎我也要 我買你們旁邊的地 蓋公園 07/03 10:09
→ wolfspring:盧果有年輕力壯的土耳其男人持土胞証入場六折優待 07/03 10:09
推 treasd:出場一半...進口袋比較實際.... 07/03 10:09
→ rupcj8:我贊助神鳥要的鏡子 07/03 10:09
→ wolfspring:設長你的公園要以捨麼為主題 07/03 10:10
→ treasd:剛出場玩就崩崩...-.- 07/03 10:10
→ dreambreaken:叛逃是沒有好下場的 07/03 10:10
推 songyyno1:又殺了... 07/03 10:10
推 ebird:才買1萬元新台幣不到..... 07/03 10:10
推 natura1ism:請教作波段的高手這波跌會到哪裡? 07/03 10:10
→ wolfspring:藍候我們再偷拍土耳其男人的大尾鱸鰻拿去賣給日本線上 07/03 10:10
→ wolfspring:影音公司 07/03 10:10
→ wolfspring:日本人最喜歡這種惹 07/03 10:10
推 eliot1009:7824 +2 停損7815 07/03 10:11
→ dreambreaken:請問鱉哥~黃金手中無單該如何處理 07/03 10:11
推 weimr:空軍的晉級....@@ 07/03 10:11
推 clubsir:我的公園要有很多高聳的樹 大概會以芬多精為主題@@ 07/03 10:11
→ ebird:這波多軍反彈 讓神鳥損失慘重到一個無法挽救的境界 07/03 10:11
推 stockwinner:今天這一波最多就跌到下午13:45 (誤) 07/03 10:12
推 CrazyR:小DJ跟上證 恆生補刀了= = 07/03 10:12
→ ebird:只好到永豐銀行把定存解了 是真的解了一筆定存 真慘 07/03 10:12
→ wolfspring:社長那很棒 正好可以浪從我們旅館走出去的年輕男人恢 07/03 10:12
→ wolfspring:復一下體力 @@ 07/03 10:12
推 bluesky2:還不彈 甲狼夠夠 07/03 10:12
→ CrazyR:神鳥 這波多軍反彈 我也傷了兩天 星期五跟星期一啊 07/03 10:12
→ CrazyR:目前回了一半@@ 07/03 10:12
推 sunboy700428:今天空軍出了一口怨氣 (?) 進擊的空軍 07/03 10:13
→ ebird:目前才回血15%....... 07/03 10:13
→ bluesky2:今天整個在亂做 一定是卡到了 07/03 10:13
→ wolfspring:記得要擺一些小套套自動販賣機 Durex Double XXL 的 07/03 10:13
→ clubsir:是~多吸收高涵氧的空氣~對身體機能很有幫助~就可以再進去 07/03 10:13
推 treasd:要殺不殺的-.- 07/03 10:13
→ wolfspring:沒辦法 縣長夫人 鱉哥都部出現回答我盧何處理部位 @@ 07/03 10:14
→ wolfspring:只好續抱惹.. 07/03 10:14
→ dreambreaken:鱉哥都不教我怎麼處理黃金 07/03 10:14
推 wolfspring:盧今多軍的希望就是等鱉哥出面告訴大家空單可以獲利了 07/03 10:16
推 bluesky2:殺到長紅棒低點差不多了吧 太超過了 07/03 10:16
→ wolfspring:結處理 @@ 可是他不知道是在開會還是在跑製程 @@ 07/03 10:16
→ dreambreaken:韓國人家剛剛都沒殺現在都追到台股了 07/03 10:16
→ dreambreaken:不要在玩全世界最抗跌的遊戲了柯以嗎 07/03 10:16
→ wolfspring:都不出面回答問題 真叫人不知盧何是好呢~~~ <>~~~ 07/03 10:16
→ markhwang:加碼79C 07/03 10:17
→ rupcj8:差點點到我停損QQ 07/03 10:17
→ dreambreaken:所以鱉哥在台積電就是了 07/03 10:17
→ dreambreaken:看來甲狼跟鱉哥一定有好幾腿 07/03 10:17
推 lmfao:好微弱的反擊..就像用空手去揍安塔瑞斯一樣 07/03 10:17
→ rupcj8:這隻腳會打好還是斷腿呢ㄎㄎ 07/03 10:18
推 lawfight:每次都一定要看甲推文嗎?不能去gay板推到爽嗎 07/03 10:18
→ twisters121:才跌這樣空軍就高潮惹 07/03 10:19
推 bluesky2:今天沒有拉上去 就會變掰咖了 07/03 10:19
推 CrazyR:小DJ跟上證稍微停了 07/03 10:19
→ twisters121:全力作多 07/03 10:19
→ bkj2001:怎覺得還會在崩一根 07/03 10:19
推 wolfspring:狒狒哥你錯惹 我跟鱉哥的關係就跟你跟鱉哥一樣清白~~~ 07/03 10:20
→ wolfspring:畢竟一個人能夠同時擁有的泡有數量是有限制的 07/03 10:20
→ wolfspring:更何況鳥哥一人就可以抵得上其他男人三個!!!!!!!!!!!!! 07/03 10:21
推 natura1ism:10點了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接下來3小時死魚盤賣方時間 07/03 10:21
推 treasd:全部出光光...看戲中 07/03 10:21
推 s4001:沒辦法阿 住在鬼島 連呆股都腐化 你我都受害! 07/03 10:21
→ wolfspring:狗公腰哈力哥也可以抵三個!!! 07/03 10:21
推 stockwinner:散戶還在做多, 考慮一下大戶的進出再決定吧 07/03 10:21
推 Destery:低檔震盪 空軍可以爽出了 07/03 10:21
→ wolfspring:現在op版講話這麼糟糕全部都是 s4001 害得 07/03 10:22
推 rupcj8:散戶+1 作多魂不滅 07/03 10:22
推 Genki626:Genki626 07/01 11:36我先說了禮拜三還有一次社會組賣壓 07/03 10:22
推 CrazyR:盤中量增耶 續抱好了@@ 07/03 10:22
推 lkjsdf:今天震幅0.92% 比昨天好多了 07/03 10:22
→ wolfspring:stockwinner大 可抵請較盧何看你說的那個嗎 @@ 07/03 10:22
→ Genki626:X打廣告一下 07/03 10:22
→ wolfspring:元氣哥強!!! 請問捨麼是社會組賣鴨 @@ 07/03 10:23
→ CrazyR:余佬好可憐.. 07/03 10:23
→ wolfspring:我知道台機電算是理工科 是自然組的對嗎 @@ 07/03 10:23
推 bluesky2:果然社會組的都是成功人士 賣壓比較重! 07/03 10:23
→ wolfspring:所以社會組是指金融嗎??! @@ 07/03 10:23
→ wolfspring:因為經濟系 財金系好像都是社會組的 @@ 07/03 10:24
→ CrazyR:上證又下了 07/03 10:24
推 stockwinner:這是我做單的秘密阿, 跟散戶相反的方向做就對了 07/03 10:24
→ wolfspring:Cr哥咪咪也是說要續抱 @@ 07/03 10:24
→ CrazyR:服貿又要失敗了..夭壽 07/03 10:25
→ wolfspring:喔喔 stockwinner哥原來是秘密喔 = = 07/03 10:25
→ CrazyR:因為這次只有三口 不好減碼 @@所以抱著好了 07/03 10:25
→ wolfspring:我還以為你是要說大小台買賣差比和買成筆比這種簡易粗 07/03 10:25
→ wolfspring:淺人盡皆知的東西勒... @@ 07/03 10:25
推 rupcj8:看來腳要斷了 即將停損 07/03 10:26
推 weimr:甲狼最近都沒玩期貨惹....@@ 07/03 10:26
→ wolfspring:Cr哥我現在的Delta大約等於十二口大台空單 XDDDDDDDDD 07/03 10:26
→ wolfspring:weimr你看我的delta 其實我現在比空期貨還緊張 XD 07/03 10:26
→ twisters121:香港人都在反中,只有台灣狗政府和689在捧中國LP 07/03 10:27
推 lmfao:王建民被釋出了 好扯 07/03 10:27
→ wolfspring:我一緊張興奮話就會變多 @@ 07/03 10:27
→ wolfspring:你看今天閒聊我每頁都說好多話 X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3 10:27
推 clubsir:今天大學指定考科 考的是歷史地理公民 社會組考科~ 07/03 10:27
→ aerial:連爆兩場就釋出? 07/03 10:27
→ s4001:我一切都是跟wolfspring拜師學藝 學來的 師父大人!!!!! 07/03 10:27
→ wolfspring:我來節制一下好惹 少說兩句 布蘭等等十二點不到就要 07/03 10:27
→ weimr:有新聞嗎....@@ 07/03 10:27
推 CrazyR:小狼前幾天沒賠 今天又大賺 好強! 人家還在補洞 07/03 10:27
→ wolfspring:等十秒鐘才能推文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3 10:27
推 rupcj8:真假CMW被釋出喔= = 好快... 07/03 10:28
→ wolfspring:Cr哥我前兩天選擇權都有賺喔^^ 07/03 10:28
→ CrazyR:對啊 我賠星期五跟星期一 還在補洞 (拭淚) 07/03 10:28
→ wolfspring:看來我已經逐漸擺脫選擇魯蛇的身分惹 XDDDDDDDDDDDDDD 07/03 10:28
推 bluesky2:這個盤完全彈不起來 超廢 07/03 10:29
噓 markhwang:怕蝦米 停損守7910就好 07/03 10:29
→ potionx:CMW指標被釋出了,這樣還有參考價值嗎?XD 07/03 10:29
→ markhwang:小狼這次80P 買的漂亮 07/03 10:29
→ wolfspring:以後我少買點那種一點多點的 應該剩率還可以稍稍提高 07/03 10:29
推 rupcj8:慘 07/03 10:29
→ wolfspring:馬克哥我是昨天早上買的 尾盤出一半 現在還有一半~~~ 07/03 10:30
推 ariadne:按陰陽 這是啥鳥緊急訊息要插播…… 07/03 10:30
推 weimr:難怪殺那麼重....愛國華僑先知道消息惹 QQ 07/03 10:30
推 lawfight:服貿沒簽是全民之福 07/03 10:30
→ wolfspring:但是我今天也是有百口龜苓膏要吃 @@ 7800P 07/03 10:30
→ dreambreaken:甲狼買多少 07/03 10:31
推 clubsir:服貿千萬不能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3 10:31
→ markhwang:80P OK阿 不要像以前亂買那種低魚5的就好 07/03 10:31
→ weimr:56不能亡 07/03 10:31
→ clubsir:如果殺到7700 百口巨峰葡萄就吃得過癮了 07/03 10:31
推 mavcs:甲郎賺翻了8000P 百口均1X 挖靠 07/03 10:31
推 CrazyR:我也覺得不能簽..在那邊亂 07/03 10:31
→ markhwang:均19吧 沒計錯的話 07/03 10:32
→ wolfspring:夢哥我現在還有49口~~~~~~ 因為我昨天後來有買到100口~ 07/03 10:32
推 bluesky2:反彈正式啟動 07/03 10:33
→ aerial:原來我一直點到下週的週選..難怪覺得怎麼這麼貴 XDD 07/03 10:33
→ wolfspring:我現在剩下49口8000P啦 百口的是葡萄乾 7800P 07/03 10:33
推 lmfao:殺不下去 失望性回補潮@@? 07/03 10:33
推 rupcj8:服貿不是已經簽了? 簽這個真的蠻靠北的 07/03 10:33
推 Genki626:不是就看江波圖嗎? 07/03 10:33
→ markhwang:79C 攤平完畢 均36 60口 老闆給個機會吧...(淚奔) 07/03 10:33
推 CrazyR:科總 今天或明天有非常好的買點 07/03 10:33
→ dreambreaken:台股今天又是世界最強~扣掉台積電除權息 07/03 10:34
→ CrazyR:講得我好害怕.. 07/03 10:34
→ bluesky2:大狼哥壓真大 07/03 10:34
→ wolfspring:請勿隨地反彈 @@ 07/03 10:34
→ CrazyR:服冒要逐條審議 只要有一條不通過 就沒效 07/03 10:35
推 lawfight:福貿簽完股市上萬點,但你同學、表妹、鄰居、親人失業多 07/03 10:35
→ wolfspring:沒有壓很大吧 昨天留倉的時後價值四萬多而以 @@ 07/03 10:35
→ wolfspring:簡直就是奈米部位 XDDDDDDD 07/03 10:35
推 rupcj8:這爛貨一定不能過啊... 07/03 10:36
推 lmfao:不過這幾年想硬幹的東西沒一個不過的 07/03 10:36
推 bluesky2:彈到50還過分嗎? 借彈一下 大狼哥 07/03 10:36
推 lawfight:服貿應該是18k or16k跟微風整天像市場,高檔餐廳吃不到 07/03 10:37
噓 markhwang:招換雜牌空軍 獲利回補~~(幻想中) 07/03 10:37
→ dreambreaken:爛貨~我同你講~等等就殺爆你們這群叛逃的 07/03 10:37
推 wolfspring:天哥畢竟這個盤也不是你我在控的 @@ 07/03 10:38
→ dreambreaken:等等一跟50點的出來嚇死你 07/03 10:38
→ wolfspring:說穿惹我們都只是一群隨波逐浪的浮游生物... 07/03 10:38
推 lkjsdf:小狼今天大賺 07/03 10:38
→ lawfight:馬克要跑多單記得通知,抱著抖 07/03 10:38
→ wolfspring:當藍裡面也是有比較大型的 隨波逐浪的水母 @@ 07/03 10:38
→ wolfspring:lkj我都是小賺啦 @@ 07/03 10:38
噓 twisters121:馬英九賣台,你也要跟隨他嗎 07/03 10:39
→ van0320:晚點就出現服貿的洗腦廣告了 07/03 10:39
噓 markhwang:夢碎大 我認售買了NX萬 別這樣 07/03 10:39
→ wolfspring:日子過得去就好惹~~~ <>~~~ <>~~~ <>~~~ 07/03 10:39
→ markhwang:光2357一檔 就超過30萬了.. 07/03 10:39
→ dreambreaken:那更好殺下去你賺更大 07/03 10:39
推 lmfao:恐怖 隨時要來一根打穿地球表面的感覺 07/03 10:39
推 weimr:服貿只爽到少數大企業 ...@@ 07/03 10:39
→ wolfspring:我們要效法部嬸勤儉持家的精神 開舊車 逛大賣場 07/03 10:39
推 CrazyR:我也喜歡逛大賣場XD 好多東西很便宜 07/03 10:40
→ wolfspring:只有偶爾才像阿塔一樣打扮得光鮮亮力去妹多的地方思考 07/03 10:40
→ wolfspring:人生~~~~~~~ 07/03 10:40
→ dreambreaken:香港炸了~上海也炸了~救一個呆股不詐 07/03 10:40
→ lkjsdf:亞洲都在殺 服貿只是新聞標題吧 07/03 10:40
→ CrazyR:台股幅度算亞股最強XD 07/03 10:40
→ Destery:台股慣性就是跌不多 也不會漲太多 盤到你心煩 07/03 10:43
→ LinNereus:台股是在撐什麼啦? 往下來一根大根的好嗎?? 07/03 10:43
推 secret7710:服貿乃賣台也~y 07/03 10:43
→ ddardlekwn:不太妙哦 以金融的日線來看 半年的M頭以做完 07/03 10:44
→ secret7710:選阿斗馬的自己自盡吧~該不會這邊一堆人選他吧?XD 07/03 10:44
推 Destery:話說不得不佩服蔡森 技術分析很強 偶爾看一看就可以賺錢了 07/03 10:45
噓 twisters121:呆股:倫家醬已經算極限惹 07/03 10:45
推 wolfspring:其實我覺得這一年來左右 台股有波動變大說 @@ 07/03 10:45
→ wolfspring:當藍難抓還是一樣難抓 但是波動真的感覺有變大 @@ 07/03 10:46
→ dreambreaken:蔡森是哪位 07/03 10:46
→ stockwinner:盤好久, 拜託來個大根的 07/03 10:46
推 lawfight:我從小投票只投綠的 07/03 10:46
→ twisters121:扣出台GG的除息,台股真的跌很少 07/03 10:46
推 ebird:散戶一直在進單耶 挖操 這真的假的 07/03 10:47
推 Aroman:王建民被DFA了..... 07/03 10:47
推 a6131717:=>白癡散戶,開盤接了一堆2881....... 07/03 10:48
→ secret7710:ㄟ?!今天辦公室啥時候幾乎都沒人啊!?啊!?我點位成交?! 07/03 10:48
推 s4001:我忽然好奇如果大家都要餓死時..台灣會有暴動這種畫面麼 07/03 10:48
推 wolfspring:我從小投票就是藍綠都投 @@ 07/03 10:48
→ ebird:假如是這樣跑的話 空軍會有機會嗎? 07/03 10:48
→ s4001:還是...大家關房門打卡烤肉.... 07/03 10:48
→ wolfspring:一般來講中央選舉我偏向藍 地方選舉偏向綠 @@ 07/03 10:48
→ wolfspring:請大家不要戰我這小台克的政治傾向 謝謝~~~ 07/03 10:49
推 bluesky2:27停損 彈不動 07/03 10:49
噓 markhwang:CALL 42 41.5 41 40 全出 07/03 10:49
→ stockwinner:破底破底 07/03 10:49
→ bluesky2:20放空 這爛盤 07/03 10:49
→ sakula248:又破了 07/03 10:50
→ wolfspring:好惹 今天a八百里秦川 暫定是 25~30 好惹 <>~~~ 07/03 10:50
→ wolfspring:不過我不是很確定 不像昨天那麼明顯 @@ 07/03 10:50
→ tsengwind:全力放空 07/03 10:50
→ s4001:戰! 甲狼叔叔快說!!你要立幾個貴妃!!!!!!! 07/03 10:50
→ dreambreaken:老狼哥衝阿~ 07/03 10:51
→ bluesky2:這爛貨 直接去回補下面的缺口算了 07/03 10:51
→ bkj2001:哈 感覺對了 但我沒動作.... 07/03 10:51
→ schula:王來義大打球吧~~ 07/03 10:51
推 secret7710:默!!被套了~~OOCC~~ 07/03 10:51
→ dreambreaken:殺爆你們這群叛逃的 07/03 10:51
推 natura1ism: 要先測7600了 07/03 10:51
推 rupcj8:停損被掃惹QQ 07/03 10:52
推 weimr:秘密姊你不是要收手惹....@@ 07/03 10:52
推 CrazyR:應該不用看了@@ 散單一直接一直接 07/03 10:52
→ markhwang:B79C 均35 07/03 10:52
→ natura1ism:今天空還有肉,加飯不用錢,再送肉湯 07/03 10:52
→ CrazyR:財經台完全不講亞股大跌 一直在講那些鳥股票..真可悲 07/03 10:52
推 wolfspring:小弟我跟你說過以經夠惹!!!!!!! <>~~~ <>~~~ <>~~~ 07/03 10:52
→ dreambreaken:今日目標最少也是7780 07/03 10:53
→ wolfspring:老狒狒你快上去再補咬兩口 07/03 10:53
推 lmfao:最大亂源還補踹一腳 真慘 07/03 10:53
→ stockwinner:好多人轉空, 沒人要反打嗎? 07/03 10:53
推 bluesky2:殺報你們這些叛逃的 咦? 07/03 10:53
→ CrazyR:有啊..很多人反打 07/03 10:53
→ AMAGICIAN:筆差過3000反打會吃土 07/03 10:53
噓 ciccio:空單開盤到現在賺了1%多 要幹麻? 當然是繼續空阿 廢話..... 07/03 10:54
推 eliot1009:差1點被掃停損... 07/03 10:54
推 k1212112:B79C 37 07/03 10:54
→ ciccio:連個像樣的反彈都沒有....... 07/03 10:54
推 rupcj8:等尾盤都不彈再來反打XD 07/03 10:54
→ s4001:阿塔伯伯不在 只能找小狼叔叔玩了(泣) 07/03 10:54
→ wolfspring:說不定最大亂源不是只想這樣而已... 07/03 10:54
→ CrazyR:為什麼分析師手中永遠有漲的股票可以講啊XD 07/03 10:54
推 potionx:再來要下看7800了? 07/03 10:55
→ wolfspring:小弟我介紹狒狒叔叔給你認是 他很猛的 07/03 10:55
推 natura1ism:10點半才開機的就沒賺到1%了,但明天還是有肉加免費飯 07/03 10:55
→ dreambreaken:期線或雙破底 07/03 10:55
→ eliot1009:7817 -2停損 反手加空7817 -2 07/03 10:55
→ CrazyR:雙巴倉 應該被巴確定了吧.. 07/03 10:56
→ dreambreaken:可是~甲狼~我不愛你們這味的呢XDDD 07/03 10:56
推 bluesky2:大狼哥今天賺20萬了 07/03 10:56
推 s4001:吸引力不夠 小狼叔叔比較誘人11 07/03 10:56
推 weimr:甲狼今天要出金買地惹.... 07/03 10:56
推 Aroman:小狼兄弟厲害 07/03 10:57
推 wolfspring:夢哥你要檢討惹 小弟說你不夠誘人 07/03 10:57
推 CrazyR:上證跟恆生不停啊 07/03 10:57
→ wolfspring:小弟其實狒狒也很帥啊 有捨麼部好 07/03 10:57
→ stockwinner:U大的滿足點到了, 好歹也掙扎一下吧 07/03 10:57
→ wolfspring:你看牠衝出去咬人的樣子也是幹勁十足 07/03 10:58
→ jonywalker:Wang DFA 空單續抱~ 07/03 10:58
→ wolfspring:金管會又沒有規定說滿足點到惹就一定要止跌 07/03 10:59
→ CrazyR:這邊再被打下來 兩次套牢量 是要怎麼打右腳.. 07/03 10:59
→ wolfspring:不過小u哥的點位真的很令人佩服 有準到~ <>~~~ 07/03 10:59
→ CrazyR:選股不選市? 輸到脫褲子啊... 不是說個股再強強不過大盤嗎 07/03 11:00
→ CrazyR:不過期貨今天量不算多耶 目前才六萬多口 07/03 11:01
推 bluesky2:可以直接跌到7750嗎? 07/03 11:01
推 wolfspring:不是說護得了一時 護不了趨勢嗎~ <>~~~ <>~~~ <>~~~ 07/03 11:02
→ CrazyR:7750..今天喔@@ 看國際盤有沒有續崩吧 07/03 11:02
→ wolfspring:靠 7750我的7800P不就嫌魚翻生惹... 07/03 11:02
→ CrazyR:不過累積四天的多單量..搞不好有機會 07/03 11:02
→ wolfspring:我白癡 = = 忘記現在價差還太大 = = 07/03 11:02
推 treasd:我反手多7900....被嘎報...均價35....看到7816..才買的說 07/03 11:03
→ CrazyR:上證還有27分鐘就止跌了 不要怕 07/03 11:03
→ wolfspring:有機會怎樣 像上次Cr哥你那個地方累積十天的<>~~量 07/03 11:03
→ wolfspring:藍後一次噴出這樣嗎 07/03 11:03
→ CrazyR:先確定了破了U大的支撐期望吧XDD 07/03 11:04
噓 markhwang:恆生熊證 成本20750 請問該如何處理? 07/03 11:04
→ CrazyR:上證-40 2%達陣了.. 07/03 11:04
→ treasd:破了... 07/03 11:04
→ CrazyR:[請益] 為啥跌這麼多 電視老師的股票都是漲的 好厲害 07/03 11:05
→ CrazyR:7816 沒有拉開一段都不算啊.. 07/03 11:05
推 rupcj8:靠北該不會今天真的要救我的7800p吧 = = 07/03 11:05
噓 twisters121:呆指妹妹:口以不要這麼快嗎,倫家會喘 07/03 11:06
推 mushymoon:不尊重一下期望值喔XD 07/03 11:06
推 wolfspring:rupcj8你是買週選還是月選 @@ 07/03 11:06
→ CrazyR:大立光沒啥量啊...今天量都在金融吧 07/03 11:06
噓 markhwang:加碼79C 07/03 11:07
→ CrazyR:又彈了 真煩耶..怎麼這麼愛買 07/03 11:07
→ CrazyR:XDDD 我不是說馬克神 我在抱怨盤面 07/03 11:07
推 rupcj8:周XD 應該會歸零 07/03 11:07
推 weimr:馬克表示:.....被嫌棄 QQ 07/03 11:08
→ rupcj8:之前本來不想玩周選 但是那天突然覺得超想買的XD 07/03 11:08
→ sakula248:馬克切入的時間可以跟CR做成簽名檔了XDD 07/03 11:08
→ rupcj8:第一次買周選就賠錢QQ 07/03 11:08
→ markhwang:我說過的 我今天當沖 已經準備HELL到底 07/03 11:08
推 CrazyR:QQ 請勿亂作簽名檔 07/03 11:09
推 bluesky2:我不想hell到底阿 人家想逆轉勝 07/03 11:09
→ markhwang:反正除了當沖外 已經十成空單了 07/03 11:09
→ CrazyR:上證怒彈 1.5大點 07/03 11:09
推 wolfspring:那我跟你一樣也是有買州選78P 委婉的講 不是很有希望.. 07/03 11:09
→ markhwang:跟隨神鳥買2498認售 現在都變超大型颶風葡萄了 07/03 11:10
→ wolfspring:不要亂做千名檔啦 這種每天的當沖操作 誰都有出槌的 07/03 11:10
→ wolfspring:實後... 07/03 11:10
→ dreambreaken:在不殺真的沒辦法接受 07/03 11:11
推 CrazyR:我旁邊剛剛有人掛813回補空單獲利了 好羨幕 07/03 11:11
→ wolfspring:鳥哥表示: 霹靂~ 霹靂~ 霹靂貓~ 葡萄~ 葡萄~ 葡萄柚~ 07/03 11:11
→ CrazyR:上證怒彈6大點 07/03 11:12
推 rupcj8:不用委婉的講阿XDDD 歸零99.9% 反正才22k 07/03 11:12
→ rupcj8:如果能夠長大就捐一半XD 07/03 11:12
推 bluesky2:這邊要反彈的話 剛剛那段殺好玩的喔 根本沒必要 07/03 11:13
→ CrazyR:到時候可以學卑鄙的藤木 反悔不捐XD 07/03 11:13
推 wolfspring:哈哈 XDDD 看來你也是相當了解週選惹^^" 07/03 11:13
→ LinNereus:小拉大殺小拉大殺 難怪盤越來越低... 07/03 11:14
→ rupcj8:其實覺得周選好像結算日當天買就好 之前的時間買只會被幹 07/03 11:14
→ rupcj8:時間價值而已 07/03 11:14
→ wolfspring:我看電子八成還會再破底 = = 07/03 11:14
噓 markhwang:反正我今天一時鬼迷心竅 沒設7879追空 就是悲劇 07/03 11:14
→ rupcj8:下次來挑戰周選新賭法ㄎㄎ 07/03 11:14
推 Destery:這盤再殺下去絕對破底 接到手斷掉 07/03 11:14
→ s4001:我好無言喔 有人根我說 現代醫學不可靠=..=.... 07/03 11:15
→ markhwang:又嫌80P 2X太貴不想買..錯上加錯 07/03 11:15
推 bluesky2:一定是被hell神卡到了 不然為什麼一直接刀 我要去拜拜 07/03 11:16
推 CrazyR:馬克神 我星期五跟星期一也這樣..真的會被遮心眼... 07/03 11:16
→ s4001:不要太相信醫院...檢驗 07/03 11:16
→ s4001:害我好想巴他頭殼小.. 07/03 11:16
→ dreambreaken:doublehell照福OP全體 07/03 11:16
→ LinNereus:真的結算當天玩就好..像昨天沒啥波動 擺明讓莊家賺的.. 07/03 11:16
推 lawfight:小台多單兩口停損,反空40口大台 07/03 11:16
推 rupcj8:法戰這反空反的真多倍XD 07/03 11:17
推 secret7710:好廢的盤 07/03 11:17
→ CrazyR:小台兩多VS四十口大台.....有點不科學! 07/03 11:17
→ secret7710:法戰生氣了~囧~~ 07/03 11:18
→ drumsets:這比或建華還猛 下次就是翻多幾百口大台了 07/03 11:18
→ markhwang:其實還有一點 我太想空7900附近的位置 不想追空 07/03 11:18
→ CrazyR:我也沒追 追不下手啊 07/03 11:18
推 Destery:呵呵 做單哪有甚麼貴不貴的問題 07/03 11:19
→ markhwang:算了 當經驗好了 長黑K 沒賺 超慘的 07/03 11:19
→ CrazyR:前兩天那樣走 老實講很難追下手 有續抱留倉部位就很好了 07/03 11:19
推 highthand:馬克大打算吃西堤嗎?請幫我撐在7800以上xd 07/03 11:19
→ secret7710:真是令人備感不悅的盤 07/03 11:19
→ dreambreaken:台股真的又是世界第一抗跌... 07/03 11:20
推 rupcj8:把第一根跳空長紅吃掉就糗了 07/03 11:20
→ markhwang:現貨開盤後有拉到7994 那時候80P 2X 買的下去才是利害 07/03 11:20
推 s4001:馬克大!!快提供祭品吧!!!! 07/03 11:20
→ dreambreaken:除權息點數30~扣完以後今天跌不到1% 07/03 11:21
→ burning:現貨向下收在7900吧 功德圓滿XD 07/03 11:21
推 CrazyR:789X附近我真的很想空XD 可是不敢啊 07/03 11:21
→ CrazyR:2498又在殺了 07/03 11:22
→ markhwang:有啥好撐的 期貨7800守不住 價差單就火力全開了 07/03 11:22
→ dreambreaken:2498也是沒做好的標地 07/03 11:22
→ CrazyR:今天跟前幾天差好多= = 07/03 11:22
推 bluesky2:直接殺一根30點 讓接刀的全部斷手好不好 07/03 11:22
→ LinNereus:80p 買在27.5...算利害嗎? 今天可以再殺個50結算再79嗎? 07/03 11:23
→ CrazyR:魚老的金融跟宏達電都好慘 今天會被張腫酸爆吧 07/03 11:23
→ secret7710:無聊了~終於體會到厭世是啥意思~頭暈~每次看完marvel都 07/03 11:24
→ secret7710:這樣~頭暈~~雪特啊~~XDD 07/03 11:24
→ dreambreaken:要殺就快殺~龜龜龜 07/03 11:24
→ CrazyR:早盤殺那麼兇 現在撐住不續跌 就會厭世了 07/03 11:24
推 rupcj8:7820空回來 賠錢就在眼前 07/03 11:25
→ markhwang:今天期貨收盤低7800 就B77P/S76P 做個100組 07/03 11:25
推 bjones:中鋼的羅懶巴很大一支,可以抽換大小 07/03 11:25
→ CrazyR:上證跟韓股一直彈 也會厭世 還好港股不動 07/03 11:25
→ markhwang:月的 07/03 11:25
推 lmfao:7950C會不會太慘了一點 07/03 11:25
→ CrazyR:7950C快歸零了 07/03 11:26
推 bluesky2:期貨還在撐 07/03 11:26
→ Monaludo:這盤下午歐洲開盤就會爆炸了 07/03 11:27
→ LinNereus:台GG真的看好填權? 一直幾十張幾十張在敲..散戶錢多 07/03 11:27
推 stockwinner:別撐了, 快點跳水吧 07/03 11:27
→ CrazyR:79C還滿貴的 79P沒腫起來 07/03 11:27
推 wolfspring:我發現不管捨麼軟體 只要開24個個股即時走勢視窗都會 07/03 11:27
推 lmfao:2498行刑式殺盤 07/03 11:28
→ wolfspring:lag的超嚴重 甚至讓軟體當掉 = = 07/03 11:28
→ wolfspring:害我現在都不敢開那個24隻個股的走勢圖視窗... 07/03 11:28
→ LinNereus:2498整個崩崩爽... 07/03 11:28
→ CrazyR:韓國跟上證彈到我會怕 07/03 11:28
→ wolfspring:所以我都不知道現在是哪些個股在領跌 @@ 07/03 11:28
→ wolfspring:電子小破底一下 @@ 部隻會不會續跌 @@ 07/03 11:29
→ CrazyR:2498怎麼那麼慘=_= 07/03 11:29
→ CrazyR:剛剛那邊是因為2498吧 07/03 11:29
→ secret7710:有點不爽了~今天做多會被宰~我想~我還是放空好了~(累) 07/03 11:30
推 rupcj8:2498買什麼庫藏股 買棺材吧 07/03 11:30
推 weimr:甲狼用兩台主機如何 @@ 07/03 11:30
→ CrazyR:秘密姐現在沒單就不要做了吧@@這邊操作難度很高 07/03 11:30
推 bluesky2:那CR哥剛剛怎麼沒有提醒我 靠 07/03 11:31
→ CrazyR:U大的期望值被尊重了 07/03 11:31
→ CrazyR:QQ 我沒看到你有做啊 07/03 11:32
→ fantasy14:反彈結束了啊 頂多再拉一次測7900-7890 就要下去了 .. 07/03 11:33
→ LinNereus:祖國休息了...大盤會偷拉嗎?? 07/03 11:33
→ fantasy14:或是直接測7600.. 07/03 11:33
推 CrazyR:國際盤都在彈耶 好討厭XD 07/03 11:34
推 bluesky2:追空20 連湯都喝不到 07/03 11:34
推 DuncanZ:不曉得鱉哥今天賺多少了 想必是大賺吧!!! 07/03 11:34
→ CrazyR:屁股快坐不住了 07/03 11:35
→ fantasy14:...沒賺 07/03 11:35
推 rupcj8:我就是追空20的魯蛇QQ 07/03 11:35
推 wolfspring:weimr好主意 但是我擔心中華小烏龜要出兩條網路線都流 07/03 11:35
→ rupcj8:泛神不是空很大嗎... 07/03 11:35
→ wolfspring:量不小部知道會不會影養效能 @@ 網路設施我就不太懂 07/03 11:35
推 secret7710:CR大謝謝~:D好~ 07/03 11:35
→ wolfspring:不過真的可以試試看 @@ 07/03 11:36
→ stockwinner:放心吧, 行情資料的流量超低的, 不會影響的 07/03 11:36
→ fantasy14:58台分析師還說祖國到底部了... 07/03 11:37
推 bjones:讓小烏龜吹工業用風扇就會很穩定了 07/03 11:37
推 weimr:100M/100M 如何 @@ 07/03 11:37
→ fantasy14:58台分析師:大盤日k MACD 翻紅 要轉多了 07/03 11:37
→ dreambreaken:現貨破底~期貨不跟.. 07/03 11:37
噓 markhwang:看來只能靠hellblue 解套了? 07/03 11:38
→ LinNereus:這幾天祖國都是盤中殺低 尾盤翻紅拉高...超婊的 07/03 11:38
→ wolfspring:8000P 74全部出場 感謝市場!!!! ^^ 07/03 11:38
推 CrazyR:突襲 07/03 11:38
→ wolfspring:我要好好休息一下 @@ 一點再來看要不要做~~~~~~~ 07/03 11:38
推 ckny1018:縮價差ING 07/03 11:38
→ fantasy14:MACD在0軸以下就是趨勢轉空了 翻紅只是反彈而已 07/03 11:39
→ sakula248:謝謝CR哥的提醒 買點80C 07/03 11:39
推 rupcj8:又被掃了 再度獲利回吐XD 等尾盤作最後一波 07/03 11:40
→ wolfspring:鱉哥你為捨麼我出掉惹才出現 整個早上我都在問你 07/03 11:40
→ wolfspring:8000P該盧何處理 07/03 11:40
推 clubsir:頗ㄏ 現在反打正夯 07/03 11:40
→ fantasy14:..櫻花 不要搶反彈 看看馬克的下場... 07/03 11:40
推 bluesky2:期現不同步 07/03 11:41
→ fantasy14:小狼 抱歉啊 我在打報告 07/03 11:41
推 wolfspring:沒關係沒關係 我知道你工作忙~ 07/03 11:42
噓 markhwang:飯神 別這樣 ~ 07/03 11:42
→ fantasy14:如果你有8000p 可以買BC 或SP 鎖利啊.... 07/03 11:42
→ bluesky2:馬克哥 你有資格說甚麼 別這樣 這種話嗎? XDDD 07/03 11:42
→ wolfspring:我只是想~再忙~也要請教鱉哥8000P該盧何處理~ <>~~~ 07/03 11:42
推 CrazyR:這邊啊 搶反彈就逆勢 追空嘛價位不好..難度真的很高 07/03 11:42
推 ariadne:剛剛明樂是不是說聯電是二線晶圓代工? 當年雙雄變二線XD 07/03 11:43
→ bluesky2:哥的指標都小翻多了 怎麼辦 07/03 11:43
推 weimr:甲味正濃.....要攻斷背山惹 07/03 11:44
→ markhwang:不過我說實話 我不覺得7829多單一定會輸 07/03 11:44
推 wolfspring:弟覺得肚子餓惹 弟先去樓下覓食 這個盤 就交給各位 07/03 11:44
→ wolfspring:哥兒們惹 07/03 11:45
→ fantasy14:根據研究 9:00-9:30是順打黃金時間 07/03 11:45
→ fantasy14:12:30-13:00 是反打黃金時間.. 07/03 11:45
→ markhwang:只要能拉過40 哥今天就逆轉勝 07/03 11:45
推 bluesky2:24出了 悲劇的一天 07/03 11:47
→ fantasy14:如果到12:30前還沒破 7810 多方的確有機會逆轉勝啊 07/03 11:47
推 CrazyR:7840-7820這邊量這麼多..要逆轉只能用升龍噴過去 07/03 11:48
→ dreambreaken:拜託來一跟巴~我只要一根7780就好 07/03 11:48
→ CrazyR:看國際盤反彈力道吧 只是這幾十分鐘 現貨反而過低= = 07/03 11:48
→ CrazyR:我真是看無啊~~ 07/03 11:48
推 Monaludo:這邊接多會斷手斷腳嗎?.....蛤... 07/03 11:49
→ LinNereus:因為台股本來就跌比人家少 反彈當然沒有我們的分 07/03 11:49
→ CrazyR:錢夠多就不會斷掉啊@@ 07/03 11:49
推 clubsir:這邊 安安靜靜吃午餐 就好 07/03 11:50
→ CrazyR:南亞........ 07/03 11:50
→ markhwang:對了 4933 有興趣的可以來空一下 這檔也是崩潰了 XD 07/03 11:50
推 pou:hi 好久不見~~~ 07/03 11:51
推 bluesky2:又一個亂入在那邊好久不見的 XDDD 07/03 11:52
推 CrazyR:明樂好會喊... 07/03 11:52
→ CrazyR:每檔都紅通通 07/03 11:52
推 lmfao:看來要殺爆79C了 07/03 11:52
→ lmfao:950P沒跟上 根本上禮拜劇情 07/03 11:53
→ bluesky2:現貨破低 期貨往上拉 07/03 11:53
→ fantasy14:韓狗早上還紅的 被台股帶賽... 07/03 11:53
推 clubsir:收價差 07/03 11:53
→ CrazyR:在用價差套利吧 07/03 11:54
推 rupcj8:這教我該如何是好 我好想空... 07/03 11:54
→ LinNereus:這時候應該去當一下7900C的莊家... 07/03 11:54
推 pou:各位好嗎 聽說小狼又大賺了 07/03 11:54
→ CrazyR:算了= =不看了 彈就彈吧 學的技術分析是告訴我續抱 07/03 11:54
→ bluesky2:是的 大狼哥今天又賺20萬了 07/03 11:54
→ markhwang:60分K 防守點 7846 沒過都空方控盤阿 07/03 11:55
→ dreambreaken:抱緊了~大怒神要來了 07/03 11:55
推 Aroman:小狼兄弟 有沒有 買近一點的就大賺了 07/03 11:55
→ dreambreaken:沒有20拉~10拉 07/03 11:55
推 secret7710:放飯了!!! 07/03 11:56
推 kengriffeyjr:新手發問: 這邊的CR跟房地產版的CR是同一個人嗎 07/03 11:56
推 Monaludo:大怒神要來了..... 07/03 11:56
推 CrazyR:不同人喔XD 07/03 11:57
→ markhwang:2324 三紅吃N黑 放空的全死 好慘 07/03 11:58
推 ariadne:空方會不會超大號全壘打到7782? XD 07/03 11:58
→ dreambreaken:抓緊了~~~大~~~怒~~~神 07/03 11:59
推 CrazyR:分析師好煩 叫人低檔佈局 又叫人逢彈要出 是三小 07/03 12:00
→ CrazyR:是都沒有空手的選擇喔 07/03 12:00
推 lkjsdf:期貨好會撐 07/03 12:00
→ markhwang:分析屍 沒有放空的選擇 因為空了會被拖出去 07/03 12:01
→ markhwang:反正他們支撐可以講到30年線 永遠都有支撐 07/03 12:01
→ llrjv:績效超越130% 07/03 12:01
→ CrazyR:可是還是很厲害 再怎麼跌 拿出來的股票永遠是漲的那檔.. 07/03 12:01
推 ariadne:叫人手綁起來,然後前面虧一屁股的不上電視了 07/03 12:01
→ CrazyR:才一筆單 你比火蟻還不認真XD 07/03 12:02
→ llrjv:ㄎㄎ 07/03 12:03
→ markhwang:順便提一下 大盤的20年線支撐是6772.8 07/03 12:03
→ CrazyR:馬克神有需要看那麼遠嗎XD 07/03 12:03
→ llrjv:馬克神都不好意思說3955了 07/03 12:04
→ CrazyR:上班族便當賣壓湧現了嗎 07/03 12:04
→ potionx:因為空手他們賺不到錢~當然要叫人一直買賣進出。 07/03 12:04
→ llrjv:元氣大的指考賣壓勒 07/03 12:04
→ markhwang:所以沒跌破6700 大盤都是多頭 07/03 12:04
推 weimr:十年線在哪邊阿.....@@ 07/03 12:04
→ dreambreaken:大~怒~神~~ 07/03 12:05
→ CrazyR:小狼又把單子丟給我顧 自己去吃飯了 07/03 12:05
推 clubsir:ㄏㄏㄏ.......今天有趣了 07/03 12:05
推 Aroman:79C快速萎縮 07/03 12:06
→ CrazyR:U大支撐期望值 尊重點! 07/03 12:06
→ CrazyR:丁益蟹:尊重點兒就沒有 我看妳就將就點兒 來吧~~~ 07/03 12:07
推 bluesky2:今天又要去思考人生了 祝各位繼續賺錢 07/03 12:07
→ CrazyR:丁孝蟹:我告訴你多少次了 不要搞方家的人 07/03 12:07
推 ariadne:再破前低就掛7782等著 07/03 12:07
→ CrazyR:期貨好撐... 07/03 12:08
→ markhwang:13+4 均7823 +10 07/03 12:08
推 lmfao:真的拼了 07/03 12:09
→ dreambreaken:藍教頭都放棄了~MARKHELL還要繼續玩 07/03 12:09
推 CrazyR:厭世了 殺不下去 馬克神壓到10口隨便拉一下就逆轉腎惹 07/03 12:10
→ fantasy14:反打黃金時間要到了... 07/03 12:10
→ markhwang:恩 沒關係 今天我就是hell到底 07/03 12:11
→ potionx:馬克神進場點都抓接近極限,感覺學不來XD 07/03 12:11
→ fantasy14:轉腎 轉的不好 會腎虧.. 07/03 12:11
推 weimr:口袋身果然不同 @@ 07/03 12:11
→ markhwang:今天目前輸1萬四千多 07/03 12:11
→ CrazyR:我是已經厭世了 殺不下去U大受人尊重 07/03 12:11
→ fantasy14:馬克 已經學到 U姐的精義了.. 07/03 12:12
推 secret7710:請問涵碧樓貴不貴日月行館貴不貴?XD 07/03 12:12
→ secret7710:偶爾去洽公~聽到公務員講的話都會覺得他馬的~過太爽~ 07/03 12:12
→ secret7710:真是好野人~好便宜好便宜的蔣~XDD便宜個鬼~ 07/03 12:12
→ CrazyR:又在搞台積電了...不要那麼無恥好嗎 07/03 12:12
→ secret7710:小公務員我不知道啦~我聽到的是長官的對話~XDDD 07/03 12:13
→ markhwang:我今天輸錢阿 亂做讓大家笑笑 07/03 12:13
→ secret7710:不要挑戰你的U大~(大誤)吃便當中~ 07/03 12:14
推 CrazyR:我早上到現在都沒吃 吃什麼便當 講來聞香一下 07/03 12:15
推 wolfspring:吃飽惹... 開始來買一些 7950P... 07/03 12:15
→ CrazyR:我只有每天都帶一杯50嵐的檸檬紅茶上班 07/03 12:15
推 LinNereus:台GG要往上跳了...真無恥阿 07/03 12:15
→ secret7710:下午我一定要專心讀書關電腦~好好大戰防火構造~XD 07/03 12:16
→ CrazyR:拉台積電撐了五點了..OP 這樣就不會再破今低了 07/03 12:16
→ CrazyR:救了79C 07/03 12:16
→ CrazyR:79P都是屎人嗎 07/03 12:16
→ secret7710:我喜歡星冰綠和自在軒的檸檬冷綠(北部有自在軒嗎?) 07/03 12:17
→ secret7710:八冰綠啦~~打錯~XDD 07/03 12:17
→ CrazyR:不知道 我在高雄XD 07/03 12:17
推 mavcs:小狼要繼續做空了嗎 07/03 12:18
→ CrazyR:八冰綠不錯 可是喝完舌頭都會有黏黏的汁液 07/03 12:18
→ CrazyR:我最喜歡吃喝完的梅果惹 07/03 12:18
→ secret7710:哈哈我也在高雄啊!XD不過我住台南~XD 07/03 12:18
→ markhwang:今天如果7950P 結算歸零 我請四人吃飯 07/03 12:18
推 wolfspring:mavcs是的我要繼續做空~~~ 07/03 12:18
→ markhwang:很有誠意了 07/03 12:19
→ fantasy14:女生不是喜歡舌頭上有黏黏的汁夜嗎 07/03 12:19
→ CrazyR:馬克神成本不錯 可以找點補一補 明天再戰吧 07/03 12:19
→ secret7710:我也是~狂喝就為了趕快喝完吃梅子~XDD 07/03 12:19
→ mavcs:那算我ㄧ位好了 一路返打XDDD 07/03 12:19
→ wolfspring:我現在在喝 西班牙Mondariz無糖氣泡礦泉水~~~ 07/03 12:19
→ CrazyR:10口跳一點兩千耶 07/03 12:19
→ wolfspring:鱉哥你不要受A片誤導 = = 你這樣講真是顯露出你非常 07/03 12:20
→ secret7710:這~~我不喜歡黏液~(無誤)XDDDDDDDDDDD 07/03 12:20
→ wolfspring:非常的缺乏實際男女正常交往的經驗 = = 07/03 12:20
→ CrazyR:張腫在打魚老的宏達電XD 07/03 12:20
噓 markhwang:200口 OP 跳一點是一萬 2000也沒啥吧 07/03 12:20
噓 ciccio:天氣熱真的會很想打炮 07/03 12:21
→ secret7710:泛神新綽號是鱉哥?! 07/03 12:21
→ CrazyR:女生喜歡什麼因人而異啦 有時候喜歡溫柔 有時候喜歡粗暴XD 07/03 12:21
推 LinNereus:讓7900c歸零吧! 07/03 12:21
→ dreambreaken:甲狼你要好好教導人家阿~鱉哥已經是你的人了你還不教 07/03 12:21
→ CrazyR:不要怕 79C現在都還在價內 07/03 12:22
→ secret7710:我又超級LAG了~我對不起大家~~~今天腦袋醬糊了~XD 07/03 12:22
推 Wulalaa:好難懂..在男生心理 女生的形象到底是什麼? 07/03 12:22
噓 Monaludo:日經彈到讓人害怕.......... 07/03 12:22
推 bluesky2:CR哥那是甚麼工作 怎麼一下有阿伯 一下有買菜阿婆 07/03 12:23
→ fantasy14:有些汁液上面有豐富的礦物質 和蛋白質 是補腎的營養劑 07/03 12:23
推 wolfspring:鱉哥才不是我的人 鳥哥才是我的~ <>~~~ <>~~~ <>~~~ 07/03 12:23
→ fantasy14:尤其是 鋅 含量很豐富 是 人體必須攝取的營養 07/03 12:23
→ wolfspring:五拉拉你不用管那些A片看太多的臭男生怎麼想~~~ 07/03 12:24
推 secret7710:對耶~U澳問問看阿婆今天操作如何? 07/03 12:24
→ secret7710:可以問問看嗎? 07/03 12:24
→ wolfspring:對呀 秘密姊 鱉哥就是小范哥~~~~~~~ 07/03 12:24
→ fantasy14:X液對乳癌、腸癌也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07/03 12:24
→ secret7710:Wulala是女生?!(淚握)這裡女生好少~ 07/03 12:25
→ wolfspring:好惹 我 7950P買夠惹 @@ 均價30多一點 07/03 12:25
推 pou:hi 我也是女生 07/03 12:25
→ wolfspring:看它會不會繼續漲 @@ 07/03 12:25
→ dreambreaken:到底要不要崩潰 07/03 12:26
推 qize1428:快崩喔~~ 07/03 12:26
推 weimr:甲狼也是女的....@@ 07/03 12:26
→ secret7710:XDD那我也淚握砲大了~~ 07/03 12:26
→ fantasy14:不過牛奶 豆漿的營養價值會比較高 07/03 12:26
→ dreambreaken:今天皇兄跟我只有一個能活~所以黃馬克你還是乖乖死巴 07/03 12:26
噓 markhwang:甲狼夠夠...> <" 07/03 12:26
推 CrazyR:我是在交易廳的掃地僧 像方展博一樣.. 07/03 12:26
→ wolfspring:感謝市場 7950P過高惹~~~ 07/03 12:27
→ CrazyR:可是為啥遇不到瘋婆子跟小猶太 我厭世 07/03 12:27
→ weimr:u防線打穿...1200里見... 07/03 12:27
→ secret7710:范神話提真是非常養生~(大誤)XDDD 07/03 12:27
→ wolfspring:weimr其實我是男的啦 不信的話我可以脫掉給你看~~~ 07/03 12:27
推 berryc:7900P想腫 腫的起來嗎 07/03 12:27
推 harry901:小狼又賺飽飽惹 07/03 12:27
→ CrazyR:再破低 讓我單口百點補一下虧損 好嘛 07/03 12:27
→ markhwang:我掛7799 停損 掃到 我也沒辦法 07/03 12:27
推 rupcj8:噗 07/03 12:27
推 pou:洨猶太 我愛你~~~ 07/03 12:28
→ CrazyR:洨猶太~~~~~~~~~~~ 07/03 12:28
→ wolfspring:哈力哥~~ 脫您的服~~~ 小弟今天小賺~~~ 07/03 12:28
→ harry901:W79P到底有沒有機會呢? 好想買阿 07/03 12:28
噓 LilTim:10破一下吧... 07/03 12:28
→ wolfspring: 托您的福 07/03 12:28
→ CrazyR:拉台積電還是破低了..夭壽 07/03 12:28
→ fantasy14:小狼 你腫的起來嗎 07/03 12:28
→ harry901:脫我的服呢~ 還不快下去吸! 07/03 12:28
推 Aroman:79P動了XD 07/03 12:29
→ wolfspring:感謝LilTim金口玉言~~~ 10真的有破耶 @@ 07/03 12:29
→ rupcj8:7809接刀!! 07/03 12:29
→ CrazyR:7911@-2 加碼 07/03 12:29
→ dreambreaken:最正的明明就是藍潔瑛 07/03 12:29
→ CrazyR:加碼單 STOP掛7822 07/03 12:29
→ wolfspring:現在是非金電主殺 @@ 07/03 12:29
→ pou:試問 各位大大 7890的空單 該如何處置 07/03 12:29
→ CrazyR:打錯了 是加在7811@-2 不是7911 XD 07/03 12:29
→ fantasy14:12:30-13:00是反打黃金時段.. 07/03 12:29
→ harry901:玲姐? 07/03 12:30
→ LilTim:又彈回去了-O- 07/03 12:30
→ dreambreaken:請問鱉哥~黃金手中無單如何處理 07/03 12:30
推 mushymoon:Cr大剛不是要補了 怎麼變加碼XD 07/03 12:30
→ wolfspring:鱉哥你說哪邊腫 07/03 12:30
噓 markhwang:2474 可以殺個跌停 撫慰我被OP空軍宰殺的失落嗎? 07/03 12:31
→ pou:請問范范 如何習得不貪不懼的技巧 07/03 12:31
推 weimr:今天空軍給力.....藍鳥打爆呆股 @@ 07/03 12:31
→ CrazyR:@@ 我是想補超過百點 不是剛好百點要回補 07/03 12:31
推 Genki626:指考賣壓今天最後一天,雜牌夕車都出場,浮鵝都飛走了 07/03 12:31
→ melba:大家五安 07/03 12:31
推 bluesky2:所以CR哥是在券商的交易大廳電腦下單喔? 這有專屬電腦嗎? 07/03 12:32
→ wolfspring:Wow 7950P一直漲耶... 07/03 12:32
推 Aroman:79C 要躺了嗎 XD 07/03 12:32
→ melba:我決定惹 以後每個交易日都要上來OP版打卡一下 07/03 12:32
→ CrazyR:我是看U大期望值破了XD 加看看 停損掛短短 07/03 12:32
→ wolfspring:請問鱉哥 7950P未翻倍前該盧何處理... 07/03 12:32
→ dreambreaken:電子可以敢快補刀嗎 07/03 12:33
→ melba:就像經過土地公廟都會順手拜一下一樣 07/03 12:33
→ CrazyR:用自己的啊 07/03 12:33
推 harry901:我猜今天大概又是79CP雙收的日子 07/03 12:33
→ fantasy14:7809接刀看看.. 07/03 12:33
→ Genki626:E老救我@@ 07/03 12:33
→ tsengwind:線都破光了.. 07/03 12:34
推 bluesky2:用筆電+3G ??不會吧 07/03 12:34
推 rupcj8:犯神與我接同一把刀 何其榮幸 07/03 12:34
推 acbwanatha:猜對了,會修正。 07/03 12:35
→ markhwang:4933 某檔認售 我一個人買了超過2/3... 07/03 12:35
→ markhwang:這就是主力的感覺吧~~~ 07/03 12:35
推 CrazyR:有WIFI啊@@ 藍天要幹嘛XD 07/03 12:35
→ fantasy14:有可能會破底 翻(誤).. 07/03 12:35
→ CrazyR:我不能透露太多我在哪裡交易的XD 07/03 12:36
→ dreambreaken:期貨到底要不要殺~現貨整個就崩潰了 07/03 12:36
推 bluesky2:我也想去交易廳阿 07/03 12:36
→ melba:來買個00call好了 07/03 12:36
推 HollisterCo:馬克也看空4933!!! 有空軍大將我不擔心惹.. 07/03 12:37
→ LilTim:破底翻我就要崩潰了.... 07/03 12:37
→ CHANNYLIN:今天縮價差?? 07/03 12:37
→ CrazyR:79C撐住了.. 07/03 12:37
→ HollisterCo:馬克神3231喜歡嗎 > < 07/03 12:38
推 lmfao:現貨跟OP就不用期待了 07/03 12:38
推 wolfspring:你們大家都聯合起來欺負我這買7950P的小空軍 @@ 07/03 12:39
→ wolfspring:我要哭哭惹 @@ 07/03 12:39
推 CrazyR:金融現貨剛剛有破今低 07/03 12:39
→ markhwang:這檔我沒啥操作經驗 股本太大的中低價股 我不喜歡 07/03 12:39
→ markhwang:3231可以短空吧 只是我覺得27那邊就很硬了 07/03 12:40
→ markhwang:獲利有限 ,, 07/03 12:41
推 eliot1009:空單打算在1點44分50秒平倉..... 07/03 12:41
→ CHANNYLIN:馬克大~你期多單成本多少?? 07/03 12:41
推 mavcs:7900P會不會衝一下 馬克大你4933是今天早盤空的嗎? 07/03 12:42
→ dreambreaken:電子可不可以趕快補刀 07/03 12:42
推 HollisterCo:恩恩謝謝馬克神 07/03 12:42
→ markhwang:7823 ....不要再問了 07/03 12:42
推 pou:我同你講這個盤傻傻的空 傻傻的賺 別想上下都吃 你以為你神喔 07/03 12:42
推 lmfao:現在是不是正價差.. 07/03 12:43
推 secret7710:吃飽了!!喔可以多了沒? 07/03 12:43
→ markhwang:4933喔 空 6/14 6/21 7/3 一路加碼 07/03 12:43
推 mavcs:馬克大你權證有沒有最近才空的認售XD 07/03 12:44
→ fantasy14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賣悶 賣空 07/03 12:44
推 CrazyR:現貨破低 期貨收價差喔 07/03 12:44
推 wolfspring:我覺得阿砲好像在說我 我是說說我傻傻的 @@ 07/03 12:44
→ markhwang:有 今天空2474 07/03 12:44
→ wolfspring:不過我承認我真的是傻傻的 @@ 07/03 12:44
→ wolfspring:大家可以叫我傻瓜小狼 07/03 12:44
→ dreambreaken:甲狼哥每天都在市場撈錢~錢都被撈光了 07/03 12:44
→ CHANNYLIN:今天空2498的會很爽 07/03 12:44
推 rupcj8:我也傻傻的 我得了賺到空方錢就想站多方吐錢的病QQ 07/03 12:45
→ markhwang:還有4966 這檔之前賺了一波 今天空回 07/03 12:45
→ wolfspring:我都撈大家剩下的 @@ 07/03 12:45
推 pou:好險我 762x翻多 然後在 789x翻空 07/03 12:45
推 secret7710:好!!睡午覺! 07/03 12:45
推 acbwanatha:我也傻傻的,還沒進場。 07/03 12:46
→ wolfspring:阿砲強~~~ 07/03 12:46
→ pou:傻傻的 不要天天貼著盤 學我天天睡不是很好 07/03 12:46
→ markhwang:POU神救我 我今天hell化 07/03 12:47
→ wolfspring:阿砲現在才剛進鹿夏天你就要學十一月的熊準備冬眠惹嗎 07/03 12:47
→ secret7710:3673!!你怎了!!難道真的有望以365買進你了嗎?(感動的淚 07/03 12:47
→ wolfspring:acb我想起你前幾天和過往對短期波段的一些看法 感覺 07/03 12:47
→ wolfspring:a蠻有參考性的耶 07/03 12:48
→ wolfspring:厚 今天是誰話那麼多啦 不到一點就變成要隔很久才可推 07/03 12:48
→ secret7710:可是有單在手我睡不著~~要怎樣才能安心去睡?? 07/03 12:48
推 CrazyR:現貨有一些買盤了 07/03 12:49
→ acbwanatha:感謝小狼。其實就只是猜對了而已,2分之1的機率。 07/03 12:49
推 rupcj8:熬夜熬一個月自動就會睡惹 而且會睡很久(誤 07/03 12:49
推 ariadne:十分鐘後準備開獎,要下注要快 07/03 12:49
推 natura1ism: 下週一會跌會7580嗎 07/03 12:49
推 melba:一直零星成交很阿雜啊!! 07/03 12:50
推 nosword:收最低魂! 07/03 12:50
→ acbwanatha:接下來會上還是會下就真得不知道了,明天再跌才會進場 07/03 12:50
推 wolfspring:acb我覺得你說的那種週期的轉折好像是最難判斷的 @@ 07/03 12:50
→ melba:秘密姐 平底鍋 (遞~ 07/03 12:51
→ wolfspring:但似乎也正是豐厚利潤之所在 @@ 07/03 12:51
推 CrazyR:明天如果有跌 要接在午盤之後會比較好 07/03 12:51
推 secret7710:哈!!好吧~那我還是去睡吧~~XDDD平底鍋就沒戲啦~ 07/03 12:51
推 harry901:買了個W79P樂透樂透 請下去吸吧~ 07/03 12:51
→ CrazyR:看7816能不能變成壓力 07/03 12:51
→ melba:要耐心等待訊號到來有時候會很沒耐心 07/03 12:52
→ acbwanatha:如果明天漲的話,就看你們做短線惹。 07/03 12:53
→ CrazyR:或者再保守一點等美國就業數據出來再動作 07/03 12:53
→ melba:常常忍不住就進場 然後就gg了 07/03 12:53
→ markhwang:金融期的60分K 好驚悚阿...追高留倉的一天斷頭? 07/03 12:54
推 acbwanatha:其實跟我對作比較好耶。6月25日我就猜錯了。 07/03 12:56
推 ufr:harry901大 我也花85塊買個樂透了XDDD 07/03 12:56
→ melba:出場的時機真得好難 QQ 07/03 12:57
推 CrazyR:今天沒彈太兇的話 應該會續留空單 07/03 12:57
推 acbwanatha:破底翻,對我這新手來說真得很難。 07/03 12:58
→ CHANNYLIN:CR大~彈多少算兇?? 07/03 13:00
推 acbwanatha:而且我說會修正,我也沒辦法判斷是不是今天還是明天。 07/03 13:01
→ acbwanatha:就只是看看覺得漲太多了而已。 07/03 13:01
推 lkjsdf:請問傻狼為什麼這麼會賺錢 然後我一直魯蛇 07/03 13:02
推 harry901:哭哭 要吃糕了 07/03 13:02
推 Aroman:79CP會不會一起死呢 07/03 13:03
推 rupcj8:反彈超廢 14出掉XDDD 07/03 13:03
推 CrazyR:小DJ在拉 上證續跌..要跟哪邊 07/03 13:03
推 Monaludo:日經跳水真是心安了不少~~~~~~ 07/03 13:03
→ CrazyR:太兇喔XD 彈過30以上算兇 07/03 13:04
推 wolfspring:lkj我那麼傻怎麼會知道原因 XDDDDDD 07/03 13:04
推 LinNereus:79c去陪葬吧 07/03 13:04
→ tsengwind:SK版是一堆人買2498賠到不行嗎.. 07/03 13:05
→ Monaludo:歐洲開盤就會爆炸了 07/03 13:05
推 rupcj8:剛才覺得從底部彈個20點還OK 想不到這麼廢... 07/03 13:05
→ wolfspring:感謝7950P用過高來撫慰我一顆躁動的心~ <>~~~ <>~~~ 07/03 13:05
推 lmfao:79CP 88 07/03 13:06
推 CrazyR:嗯 老實講 今天盤中都沒什麼反彈 07/03 13:06
推 burning:歐洲發生什麼事?? 07/03 13:06
→ Monaludo:歐洲帶塞加補刀 07/03 13:07
→ ufr:龜靈啦XDDDDDDD 07/03 13:07
→ CrazyR:現貨又破低 07/03 13:07
推 harry901:還沒亮燈 還有機會 雖然只差一檔>.< 07/03 13:08
推 wolfspring:長空哥哥昨天賣call現在已經賺很大惹吧~~~ XDDDDDDD 07/03 13:08
→ CrazyR:彈四百 才還一百 乾脆一點好嘛.. 07/03 13:09
→ harry901:W79P要復活了嗎XDDD 07/03 13:09
推 LinNereus:只會撐gg 可以崩了嗎 07/03 13:09
推 Aroman:79P應該是死定了 07/03 13:10
→ tsengwind:我昨天停損,因為有事,還好今天阿銀有還我公道.. 07/03 13:10
推 nosword:還500好了 07/03 13:10
→ dreambreaken:最後才崩我的79P... 07/03 13:10
→ Monaludo:日經的蓮花頭真不錯看...創意滿分... 07/03 13:11
推 LinNereus:79p要拖79c去陪葬嗎 07/03 13:11
→ tsengwind:當初資金應該分二套,空阿銀 跟紅茶 ,結果只空了阿銀 07/03 13:12
推 sunboy700428:小DJ 感覺沒有太大反應說 呼~~~ 07/03 13:12
→ markhwang:2049 股性已經變了 07/03 13:12
推 ufr:79P要翻10倍 才能賺 XDDDD 07/03 13:13
→ tsengwind:下午想去清水岩散步 07/03 13:14
→ dreambreaken:出了...我難過 07/03 13:14
推 rupcj8:15我又空拉!! 07/03 13:14
→ lookapen:金融期不破早低嗎? 07/03 13:14
推 wolfspring:7950P 45全部出場~~~ 感謝市場!!!! 07/03 13:15
→ ufr:亮燈了XDDDDDDDDDDD 07/03 13:15
→ markhwang:小狼 今天犀利阿 07/03 13:15
→ rupcj8:為我的7800p默哀一分鐘... 07/03 13:16
推 Aroman:恭喜小狼兄弟今天大賺 07/03 13:16
→ wolfspring:今天真的做得還蠻順的~ <>~~~ <>~~~ <>~~~ 07/03 13:16
→ rupcj8:甲狼靈活的跳動 把呆指玩弄在手掌心 07/03 13:16
推 weimr:田橋狼下午要去獵地惹.....@@ 07/03 13:17
→ ufr:接著請為79P默哀 07/03 13:17
→ lanchester:今天接刀手斷掉Q___Q 07/03 13:17
→ wolfspring:感謝平時各位前輩大哥的教導和建議~ <>~~~ <>~~~ 07/03 13:17
推 LinNereus:79p 再見 79c殘存 07/03 13:17
推 lmfao:手斷掉+1 07/03 13:17
推 HollisterCo:田橋狼~~下午要去巡田了 地太大要巡一整個下午 07/03 13:18
→ rupcj8:今天我接刀都閃超快的XDDD都只賠3.4點 07/03 13:18
→ wolfspring:下個禮拜我也要試試看 禮拜一到禮拜二都玩週選^^ 07/03 13:18
→ melba:喵的 都給台gg去玩好了 (丟筆! 07/03 13:18
→ wolfspring: 三才對 07/03 13:18
推 CrazyR:7908@-3繼續留 加碼單沒停損就尾盤出一出XD 07/03 13:18
→ ufr:HollisterCo 你說錯了 是田太大 要請好幾個工讀生幫忙巡 XDDD 07/03 13:19
→ markhwang:其實把價平或價內週選當小台玩是OK的 07/03 13:19
→ dreambreaken:甲狼你有期貨幹嘛不玩 07/03 13:19
→ wolfspring:明天再來做期貨 @@ 07/03 13:19
→ dreambreaken:照你平常兩碼就十口了~今天百點~不會賺比較少拉 07/03 13:19
→ wolfspring:夢哥那還用說 當藍是因為想要玩大槓桿 XDDDDDDDDDDDD 07/03 13:19
→ markhwang:只是如何避免買到黑心價格 是重要課題 07/03 13:19
推 LinNereus:gg大家看好填權?接不停耶 07/03 13:20
→ wolfspring:我期貨很少加到兩碼啦 而且又長長停損 @@ 07/03 13:20
→ wolfspring:我發現這兩天做選擇權反而比期貨淡定 @@ 07/03 13:20
推 lkjsdf:恭喜小狼大賺 07/03 13:20
→ wolfspring:而且我昨天今天才進場兩次而以 07/03 13:21
→ wolfspring:盧果我可以把這份淡定帶去做期貨應該也蠻不錯的 @@ 07/03 13:21
→ fantasy14:接刀的黃金時間是12:30-13:00.. 07/03 13:22
推 s4001:小狼叔叔在用我的策略玩BOP喔 07/03 13:22
→ lkjsdf:停損小 要淡定難度比較高喔 除非進場點都超優 07/03 13:22
→ wolfspring:總之 把期貨跟選擇權分兩個帳戶獨立做真是個好主意~ 07/03 13:22
→ fantasy14:其他的去時間接刀 只是一個普通的青銅聖鬥士而已 07/03 13:23
推 natura1ism:跌回昨天開盤,再怎麼說明後天也都還有低點,先看7680 07/03 13:23
→ wolfspring:小弟你的策略是捨麼 @@ 07/03 13:23
→ s4001:絕招...買完後 立刻吞下安眠藥 馬上就淡定了... 07/03 13:23
推 acbwanatha:你賺了,可能又加深了戒掉OP的困難度了。 07/03 13:23
推 rupcj8:青銅都能打爆黃金惹 安啦 07/03 13:23
推 waiting0912:是喔。還會低下去 07/03 13:23
→ wolfspring:lkj對呀 所以對期貨反而我現在要思考一夏是否要改進惹 07/03 13:23
→ wolfspring:acb我我是決定用正面面對代替戒掉 @@ 07/03 13:24
→ s4001:設定好投資額 停損點...跟進出次數 然後手感不對就不玩了 07/03 13:24
推 lkjsdf:請問我如果常常學狼嚎可以像小狼一樣犀利大賺嗎 07/03 13:24
推 Aroman:小狼兄弟 有沒有 買近一點的就大賺了 07/03 13:25
→ wolfspring:我那時候會想戒是因為我很容易一下子就亂買太多太價外 07/03 13:25
→ wolfspring:盧果可以政正當當腳踏實地的買些十幾二十點的不要在那 07/03 13:25
→ lkjsdf:如果停損點不和進場點連結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07/03 13:25
推 nosword:出量長黑 前幾天的反彈結束了? 07/03 13:25
→ jackilee:空15看起來好微妙0_0 07/03 13:26
→ wolfspring:邊幻想一下子爆發 @@ 其實也就不用戒惹 @@ 07/03 13:26
推 acbwanatha:哦哦。好吧。就尊重當事人決定。 07/03 13:26
推 Aroman:現貨好像要拉尾 07/03 13:26
→ wolfspring:lkj我大概懂你的意思 @@ 其實我有這樣的工具呀 07/03 13:26
推 natura1ism:現貨沒必要收再7900以上吧,吊多軍胃口,以為有撐 07/03 13:26
→ wolfspring:就是我的八百里秦川那樣的當日重要區間判定 XDDD 07/03 13:27
→ wolfspring:阿羅哥你說得對極惹 簡單說就是不要太愛幻想 對嗎 07/03 13:27
推 sesee:6505又在耍猴戲.. 07/03 13:29
→ s4001:今天早起的應該可以賺個2~3倍吧7950P的 07/03 13:30
→ fantasy14:沒幻想 怎麼腫起來 07/03 13:30
→ melba:瞎毀? 07/03 13:31
噓 Monaludo:日經彈很大.......~~~~~ 07/03 13:31
→ HollisterCo:哈哈 飯神好幽默 07/03 13:31
推 CrazyR:7813@+5 全補 不留了 07/03 13:32
推 wolfspring:鱉哥小心過分幻想腫太大縮不回殼裡面 @@ 07/03 13:32
推 lkjsdf:CR大賺 恭喜 07/03 13:33
推 highthand:最近波動頗大~~我也要考慮移倉了 07/03 13:33
→ markhwang:15 STOP 收工 07/03 13:33
推 weimr:CR哥跳機惹.....@@ 07/03 13:33
→ markhwang:這種盤輸錢 很久沒遇過了 我難過 07/03 13:33
推 Aroman:小狼兄弟 還是要幻想 要不然怎大賺 XDD 07/03 13:33
推 CrazyR:XDDD 短線上應該有滿足 但如果開高才有機會做 07/03 13:35
→ CrazyR:明後天米股休息 應該死魚盤 多看少作了 07/03 13:35
→ lanchester:馬克大今天也接刀喔XD 07/03 13:35
→ markhwang:對阿 接兩次都死 07/03 13:37
推 rupcj8:最後一筆停損出門打球YA 07/03 13:37
推 s4001:台股瘋瘋的 一直毫無規律可言~ 07/03 13:37
推 lkjsdf:馬克昨天不是說要空死台股? 今天怎麼變作多? 07/03 13:37
推 weimr:泡菜還沒停阿 @@ 07/03 13:37
推 Aroman:馬克兄手上空單一堆 07/03 13:38
推 wolfspring:阿羅哥這其中的分寸真是難以拿捏 的確不幻想的話也就 07/03 13:38
→ markhwang:因為沒空到好點 想先反打 等到我要的點再空回 07/03 13:39
→ wolfspring:不可能賺很大惹 XDDDDDDD 07/03 13:39
→ markhwang:事實證明 我很天真 很傻 07/03 13:39
→ markhwang:B77P/S76P 150組 均20 留倉 07/03 13:40
推 are2:可以請u姐出來嗎 真的頗想念她的...好久都沒出現喔 07/03 13:41
推 ariadne:早上接刀被砍後認錯反手,大盤還是賞飯吃。謝謝市場 07/03 13:41
推 weimr:why are 凹 so harry..... 07/03 13:41
→ markhwang:不設停損 歸零就算了 07/03 13:41
→ melba:喵的 排隊排了那麼久還沒被成交到 07/03 13:42
→ markhwang:我寧願不吃西提 也要賺這筆 07/03 13:43
推 acbwanatha:基本面對我來說很難,怎麼想也不覺得半年後的經濟有到 07/03 13:43
推 wolfspring:why R 凹 so harry....... 07/03 13:43
→ acbwanatha:8千的水準。 07/03 13:43
→ acbwanatha:從去年11月那波漲上來,我就覺得很吃驚。 07/03 13:44
推 lkjsdf:今天是到10點之後才震盪,之前的殺盤反彈不大 07/03 13:45
推 wolfspring:大家明天見~ <>~~~ <>~~~ <>~~~ 07/03 13:45
推 weimr:呆股殺完繼續殺泡菜 @@ 07/03 13:46
推 secret7710:今天多單吃屎~空單OK~小賺收場~留PUT到下周三~ 07/03 13:46
推 acbwanatha:只能說印鈔票萬能。 07/03 13:46
推 lawfight:馬克的79C還沒吃歸0糕 不過我的79P規0了 1500口 07/03 13:46
→ lawfight:還好均價0.3~~ 07/03 13:47
→ markhwang:法戰 我79C 有出到沒啥輸贏的位置 XD 07/03 13:48
推 sakula248:1500口...手續費... 07/03 13:48
推 lawfight:被馬客騙了 我還買200口 ˙79C贊助你 均價3.9 07/03 13:50
→ lawfight:U姊被MIP氣到中風了吧~不過這邊某些人言論要自己不看 07/03 13:52
→ lawfight:不然氣死也沒錢賺~! 07/03 13:52
→ markhwang:我買到最後均價30 出30.5 30 29.5 沒啥輸贏就是了 07/03 13:53
→ markhwang:不過我都說我今天是hell了 別亂跟比較好 07/03 13:53
推 natura1ism:搞不好79P明天就漲出肉來了 07/03 13:54
→ markhwang:今天就B80P 襬結算 1趟就收工了 07/03 13:55
推 lawfight:下次出講一下 我想說你信心滿滿 才跟的 07/03 13:55
→ lawfight:79P已經歸零了 明天哪裡長肉 是周選 07/03 13:56
→ sakula248:法戰今天噴了快八萬.. 07/03 13:57
推 mavcs:法戰你要跟單 進出也要自己負責阿 我開盤也是多 賠錢怪誰 07/03 13:58
→ markhwang:OK 抱歉 07/03 13:58
→ pou:八十萬 法鬥士才會有一咪咪的感覺 八萬還好 07/03 13:58
→ mavcs:真的也蠻好笑的 CR 小狼沿路空 你怎不去跟 賠錢自己檢討 07/03 13:59
→ sakula248:法戰 資本額這麼大喔 ! 期貨該不會都100口在下單吧 07/03 13:59
推 lawfight:我沒怪誰喔 我只是說麻煩講一下~不講也沒罵人! 07/03 13:59
→ lawfight:更何況我有45口大台回補 雖然補在36 07/03 14:00
→ markhwang:不過B3.9 應該是沒輸才是阿.. 07/03 14:00
推 natura1ism:週選喔.....小弟無知,現在都玩台指,OP太久沒碰 07/03 14:00
→ markhwang:我以為你也是B3X 那就凹太大了.. 07/03 14:00
→ lawfight:這邊本來就是輸贏自負 教學相長 07/03 14:01
→ markhwang:結算價沒意外應該是7906 OR 05 07/03 14:01
→ lawfight:79C如果結算5 3.9=195 +17+17+1+8=238 賺12元 07/03 14:02
→ markhwang:對阿 有賺還嫌 看不過去了 我今天當沖輸好幾萬ㄟ 07/03 14:03
→ lawfight:沒嫌 你如果出了 我應該會空79C 不適逢低狂買 07/03 14:03
→ bluesky2:輸幾萬有什麼好叫的? 輸幾十萬再叫 07/03 14:03
推 mavcs:自己也知道輸贏自負 教學相長 你口氣..... 合理嗎 07/03 14:04
推 are2:懇請u姊出來跟大家玩耍啦~ 不然我都把焦點放在別人上好不自在 07/03 14:04
→ bluesky2:馬克哥 我們明天不要再hell下去了好嗎? 07/03 14:04
推 markhwang:以後我OP 自己玩就好了 這樣壓力好大 07/03 14:05
推 lawfight:因為你點位寫出來 我才跟的平常不太跟 結算看你信心滿滿 07/03 14:06
→ markhwang:那時候考量是幫大台攤平阿 結果現貨一路跌 我就跑了 07/03 14:07
→ melba:馬克大 別這樣~~~ 不要被別人影響下單的心情拉~~~ 07/03 14:07
→ markhwang:然後我又再忙 沒講 我就沒PO了 07/03 14:07
→ lawfight:沒想到你跑掉30~ 還跑真快!~盤中我有問你 你說撐到底 07/03 14:07
→ markhwang:我OP從來不撐的 只有台指可以撐 07/03 14:09
推 lawfight:因為你平常不凹單 想說那麼有信心 不跟就說不過去了 07/03 14:09
推 mavcs:賠不起喔 下單自己沒想嗎 看不對先跑就是 有收你會員嗎 07/03 14:09
推 ariadne:馬克大這樣一定很不爽的,輸錢已經不爽還要被指摘。那有賺 07/03 14:09
→ melba:說到底 滑鼠是握在自己手裡的 點下去那刻就要自己負責 07/03 14:09
→ lawfight:原來台指稱到底 誤會全部撐到底 不過沒受傷~ 07/03 14:10
→ markhwang:我意思是台指撐到底啦...您誤會了.. 07/03 14:10
→ mavcs:你今天賺錢的話你會不會匯個二十萬給人家? 你會再來該 07/03 14:10
→ ariadne:的時候怎麼沒人請吃魚或喝茶…… 07/03 14:10
→ lawfight:只是尾盤想說要賺10倍~了 結果不動如山~~ 07/03 14:10
→ lawfight:今天好像有人輸很大 整個爆氣 還好我有贏~! 07/03 14:11
→ markhwang:是沒差啦 反正我認售總部位 今天損益多了nn萬.. 07/03 14:12
→ lawfight:我沒指責馬客 不要在區解了 感恩~! 07/03 14:12
推 ariadne:今天看馬克大的單,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。期指賠錢可以用OP鎖 07/03 14:12
→ markhwang:只是有時候沒及時PO 只是馬後砲 我就不想講了 07/03 14:12
→ ariadne:回來減少損失。以前只聽過人家說,沒見人這麼靈活做 07/03 14:13
→ lawfight:馬克我也偷偷健了100組 BP77P SP76P 07/03 14:13
→ markhwang:希望能賺吧 目標價希望是能出到80以上 07/03 14:15
→ melba:雖然我從不跟單 但是看大家po的點位 就會想說為什麼對方會這 07/03 14:15
→ lawfight:這樣放大口數 也是給四個營業員一點點獎金壓 07/03 14:15
→ melba:樣下 倒底看到了些什麼我沒看到的....真得受益良多 07/03 14:16
→ markhwang:現在我做波段 都用組合單了阿 保證金比較省 07/03 14:17
推 lawfight:melba 你說的沒錯 不過總是看到相關甲甲調情文較多 07/03 14:17
→ fantasy14:....甲甲是誰 07/03 14:35
推 s4001:甲狼叔叔!早安!!!!!!! 07/04 09:17
推 Wulalaa:反省!!!!!!!!!!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4 13:29
→ Wulalaa:反省........... 07/04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