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jones:哩賀,勞早 07/12 05:23
→ AMAGICIAN:早上好! 07/12 05:31
推 waiting0912:噴了 07/12 05:41
→ AMAGICIAN:空手錯了嗎? 07/12 05:44
→ coyoteY:空手的勇氣:黃國華的總經筆記 臭了嗎? 07/12 06:50
→ Genki626:E老所擁有的武器:45度戰法、演算法交易、聖盃、蟻訊。 07/12 06:55
→ Genki626:結果:推 ETHZ 04/16 09:00 7701破囉,沒多單惹... 07/12 06:56
→ AMAGICIAN:黃國華最近變成旅遊作家了 07/12 06:56
推 treasd:小弟最近空到厭世了! 空軍抱穩要大賺了 07/12 07:56
→ LinNereus:韓國跳水跳真快...慘 07/12 08:05
→ AMAGICIAN:安啦!台股在另一個宇宙~ 07/12 08:12
推 secret7710:只能說柏南克你這個死老頭,一切都有陰謀。也是個政客 07/12 08:13
→ secret7710:也怕人罵。哈哈,世界上無恥的人大部分都公務員和老師~ 07/12 08:13
→ secret7710:近來交手過有感。。。公然說謊,無恥之徒啊~XDDD 07/12 08:14
推 TouSan: 阿 鼻 賺 翻 了 ! 07/12 08:15
推 secret7710:台股豈止是另一個宇宙~~根本外星人~XDD 07/12 08:16
→ secret7710:阿鼻被砍文了!?不過有正妹版主拍拍不枉此生啊~(誤) 07/12 08:17
→ secret7710:嗯?日韓要救台灣空軍嗎~沒用的~多軍氣勢如同潮水般的X 07/12 08:19
→ secret7710:屍~會爬塔~(攤手)做好空單停損準備~準備入金~>_< 07/12 08:19
推 smallfox0906:今天颱風 不適合空襲吧 07/12 08:36
推 clubsir:秘密姐早,大家早^^√ 07/12 08:36
推 rupcj8:大家早 要賠錢惹 07/12 08:39
→ AMAGICIAN:今天來當沖吧~ 07/12 08:40
推 CrazyR:一定要幹爆賺走我加菜金的那群菜逼八 07/12 08:43
→ coke5130:開平耶~空單開始有人權了 07/12 08:45
推 rupcj8:沒...沒有賠錢!? 07/12 08:46
→ coke5130:3A:0712如昨日收盤所言,此波應且暫且走,小心行事。 07/12 08:47
→ markhwang:63 -8 別嘎我 07/12 08:48
推 mavcs:QQ 馬克大的點真漂亮 沒跟到XD 07/12 08:48
推 wolfspring:大家早安 我多惹金融 943.8 @@ 07/12 08:50
推 secret7710:出乎意料耶社長~我還以為留倉會死掉~XD 07/12 08:50
推 lkjsdf:hi all 07/12 08:51
推 qrqqr:3A認為這邊是解套波@@ 07/12 08:51
→ qrqqr:不過短單還是可以設長紅低點停損吧,沒理由型態出來不試單的 07/12 08:52
推 mavcs:CR大還在觀望嗎 07/12 08:52
推 CrazyR:看昨天盤後資料 我也覺得是逃命波 07/12 08:52
→ CrazyR:我在等盤中拉高再空 07/12 08:53
推 lipstick:E老空單大賺了.. 07/12 08:53
→ qrqqr:昨天盤後數據也讓我大吃一驚,但看外資現貨還是大買超 07/12 08:53
→ wolfspring:E大哥昨天晚上不是說他翻多惹嗎 @@ 07/12 08:54
→ qrqqr:覺得走盤堅緩漲的機會應該還是高於急速下殺回測 07/12 08:54
→ coke5130:型態類比8395那邊,8395-7080-8190-7032。另一個7476, 07/12 08:54
推 Genki626:E老怎麼會賠錢?! 看錯躲去coco-in避一避就好啦^_^ 07/12 08:55
→ coke5130:下跌後型態稍微有異。我印象中7080-8190外資也是淨空偏多 07/12 08:55
→ Genki626:E老的系統一定又翻空了 07/12 08:56
→ coke5130:一路走漲但外資多數時間淨空,少數淨多。 07/12 08:56
推 qrqqr:因為市場上80%的人都認為昨天是頭肩底-拉右肩出量... 07/12 08:56
→ qrqqr:所以不知道82法則適不適用XD 07/12 08:56
推 ETHZ:林北多單續抱中~ 07/12 08:56
→ coke5130:主要差異是7/4那邊守住反向,然後連三根紅黑紅扭轉了。 07/12 08:57
→ qrqqr:而且昨天好好笑,58台所有分析師都認為今天一定開小高50-80 07/12 08:57
→ coke5130:不然我本來也看7/4那邊要往下破壞島狀打出箱型 07/12 08:57
→ qrqqr:開盤就打臉了...ㄎㄎ 07/12 08:57
→ markhwang:想這麼多..反正沒破8080都多方盤 07/12 08:57
→ markhwang:反正季線現在又轉為強撐 未破前波段維持多方思考 07/12 08:58
→ lookapen:才不信金融還能這麼強..... 07/12 08:58
推 wolfspring:金融加油 XDDDD 07/12 08:59
推 lkjsdf:E老被元氣盯上惹 XD 07/12 08:59
→ wolfspring:求求看a片大不要打壓金融期~ <>~~~ <>~~~ <>~~~ <>~~~ 07/12 08:59
推 CrazyR:元氣角色跟MIP超像XDD 07/12 09:00
→ coke5130:qr昨天的操作很不錯喔~穩中求勝 07/12 09:00
推 ETHZ:mark那你為什模還63呢? 07/12 09:00
→ wolfspring:元氣哥酸起人來那股勁兒比起MIP大有過之而無不及 XDDD 07/12 09:00
推 lkjsdf:看a片為什麼要打壓金融期? 07/12 09:00
推 a6131717:2881.......... 07/12 09:01
推 qrqqr:錯了吧...根本亂做...昨天開盤就應該當沖追多了 07/12 09:01
→ qrqqr:價差還蠻好笑的...一下就全吐回 07/12 09:01
→ coke5130:不是,我認為那是單純看法的問題,但你的做法安全下庄啊~ 07/12 09:02
→ wolfspring:這個盤 富貴要人幫 多單靠富邦~ <>~~~ <>~~~ <>~~~ 07/12 09:02
推 CrazyR:崩崩惹 07/12 09:02
→ coke5130:各位下午2點停班停課 07/12 09:02
→ lookapen:我只是在等金融的多頭力竭.... 07/12 09:02
→ coke5130:媽啦!放假了~這次不搞即刻停班停課 07/12 09:02
→ twtwman:韓國跌12點..今天會雙八跌200點嗎? 07/12 09:02
→ CrazyR:乾 多君很弱耶 起碼彈一下讓我空啊 07/12 09:02
→ qrqqr:2點.... 07/12 09:02
噓 ttsieg:真的? 07/12 09:03
推 rupcj8:根本就是要讓全民做單阿喂 07/12 09:03
推 aerial:全台灣下午停班停課嗎? 07/12 09:03
→ wolfspring:沒關係 看a片大我們輪流賺嘿~ 它總有力竭的時候!!!! 07/12 09:03
→ coke5130:今天要死魚了~下午要放假,盤控在這邊等下周吧 07/12 09:03
→ CrazyR:哪邊放假了 講清楚.. 07/12 09:04
→ coke5130:目前是雙北,但我估計北部應該都會跟進 07/12 09:04
推 mavcs:U大支撐38 07/12 09:04
推 Genki626:E老就破綻太多,不酸他要酸誰? XD 07/12 09:04
推 weimr:看A片因該要用watch 吧 @@ 07/12 09:04
→ fantasy14:不是有彈到5x嗎@@ 07/12 09:04
推 lkjsdf:要彈給夕阿空了 07/12 09:04
→ coke5130:CPA還沒更新 07/12 09:04
→ fantasy14:元氣大 跟 MIP 有的比...E老跟U姐 猩猩相惜.. 07/12 09:05
推 lipstick:羊過來了 07/12 09:05
推 ETHZ:我多了,我又空了,我又多了,我又空了...兩邊賺. 07/12 09:05
→ CrazyR:靠 飯神你別鬧了 到15X那叫彈喔= = 07/12 09:05
→ coke5130:歷來台北要放颱風假,股匯市因素是重要考量啊 07/12 09:05
→ fantasy14:從64 跌到40 再彈到5x 當然算彈.. 07/12 09:06
→ weimr:金融猛....e大快餵奶..... (.)(.) 07/12 09:06
→ lookapen:台北市 要等收盤後 停班停課. 07/12 09:06
→ coke5130:今天如果給人開完市再放假,順便周末,醬也不錯 07/12 09:06
→ fantasy14:不然是要彈到100嗎= = 07/12 09:06
→ lkjsdf:U姊好像沒有很想當神 E老似乎滿想當的 07/12 09:06
推 secret7710:空手中~ 07/12 09:06
→ CrazyR:電子快不行了 真他媽嫩 你不是很能打嗎 07/12 09:06
→ lookapen:金融現貨 日K彈上來有三個缺口了... 07/12 09:07
推 sesee:--天下第一OP大會---first round E老 vs 元氣 U姐 vs MIP 07/12 09:07
推 nosword:2點下班..... 07/12 09:07
推 ETHZ:我不想當,我已經是! 07/12 09:07
推 rupcj8:快跳個水搞一下多軍阿 07/12 09:07
推 Aroman:今天有可能到20嗎XDD 07/12 09:07
→ coke5130:還沒說完,看法跟走勢是否一致是一回事,做法更是重要。 07/12 09:07
推 mavcs:金融領頭羊 07/12 09:07
→ coke5130:所以我覺得qr昨天的操作雖然有感受到"媽啦被嘎我不信再空 07/12 09:08
→ CrazyR:先彈一下讓傻逼上車 再賺他們的菜錢啊! 急什麼 07/12 09:08
→ coke5130:但還是安全下車~我認為這值得推崇 07/12 09:08
推 lkjsdf:我們應該安慰E老,這是當神的必經過程,開始被酸表示走往當神 07/12 09:08
→ lkjsdf:的路上 07/12 09:08
→ coke5130:qr別在意啊~ 07/12 09:08
→ CrazyR:對對對 往上 往上! 07/12 09:09
推 bluesky2:浪奔~~~ 浪流 ~~~ 07/12 09:09
推 macefindu:週末獲利了結盤 目前K線看起來是雙星變盤 07/12 09:09
→ CrazyR:時間還早 不要急 07/12 09:09
推 mavcs:CR會在哪出手呢! XD 07/12 09:09
推 lipstick:E老霸氣阿 07/12 09:09
→ CrazyR:藍天在那邊楚流香 07/12 09:10
推 wolfspring:金融期過高惹 @@ 07/12 09:10
推 ariadne:衝吧,衝到馬克神停利先徹單讓CR上飛機 07/12 09:10
→ LinNereus:往上衝一下啊....金融真的夠強 07/12 09:10
推 qrqqr:你講的沒錯XD, 只是壓力區要我追多我還真做不下去,我指當沖 07/12 09:10
→ CrazyR:不急 你簡單看就是用U大的短壓 170附近呀 07/12 09:10
→ CrazyR:順便上證爸爸開盤 07/12 09:10
→ coke5130:藍天昨天也很不錯,但媽的賺了多單還想多空雙賺~扣分~ 07/12 09:10
→ wolfspring:Cr哥 天哥唱得那個是天龍八部吧 !!!!! 07/12 09:10
→ mavcs:真的因為剛剛也是打到38支撐就反彈上去了 07/12 09:10
→ ariadne:浪奔~浪流~~不是周潤發得上海灘嗎!? 07/12 09:10
推 rupcj8:NO 07/12 09:11
推 mushymoon:我在等接多XD 07/12 09:11
→ drumsets:衝啊 ~~~ !! 07/12 09:11
→ ariadne:楚留香是什麼一身好本領,天龍八部是兩忘煙水裡吧 XD 07/12 09:11
→ coke5130:我昨天也接不了幾筆多單,開太高而且狹幅~ 07/12 09:11
推 bluesky2:60多 追高了 糟糕 07/12 09:11
→ markhwang:51 56 STOP 07/12 09:11
推 LinNereus:噴啊!!!! 07/12 09:12
→ mushymoon:u大點位要尊重 07/12 09:12
推 ETHZ:剛剛聽到我多單續抱的,如果敢在跌的時候買進,颱風天就可以買 07/12 09:12
推 wolfspring:========☆㊣↖富貴要人幫,多頭靠富邦↘㊣☆========= 07/12 09:12
→ ETHZ:魚4P了~ 07/12 09:12
→ coke5130:是上海灘吧~ 07/12 09:12
→ wolfspring:~~~<> ========☆㊣↖煞氣a金融期↘㊣☆======== <>~~~ 07/12 09:13
→ coke5130:小狼這句話有深層的梗喔 07/12 09:13
推 CrazyR:先不要急喔 還要看 07/12 09:13
→ CrazyR:靠北XD 浪奔~~浪流 是上海灘喔 07/12 09:13
推 lmfao:有點恐怖 07/12 09:13
噓 ttsieg:颱風假行情!! 07/12 09:14
→ wolfspring:可樂哥我只是看電視亂學的啦 哈~ <>~~~ <>~~~ <>~~~ 07/12 09:14
→ LinNereus:為什麼還沒有嘎爆呢?? 07/12 09:14
推 weimr:金融好兇.....田狼田地暴增 07/12 09:14
噓 markhwang:78-8 07/12 09:14
推 clubsir:XDD好爽^^" 07/12 09:15
推 bluesky2:66停利 這三小 07/12 09:15
推 Aroman:打架中 07/12 09:15
→ wolfspring:耶,從現貨來看我的金融選擇權通通變成價內惹耶 XDDDD 07/12 09:15
推 a6131717:做價差.... 07/12 09:15
→ coke5130:this three small~ 07/12 09:16
→ wolfspring:萬水千山縱橫~豈懼風急雨翻~豪氣吞吐風雷~飲下霜杯 07/12 09:17
推 Syrah:8175以上進空單XDD 07/12 09:18
推 Aroman:台北市新北勢下午兩點停班 07/12 09:18
推 bluesky2:62空 07/12 09:18
→ wolfspring:雪盞~獨闖~高峯遠灘!!!!(這句肯定是在說金融期) 07/12 09:18
噓 markhwang:我不懂 金融是又啥好買的... 07/12 09:18
→ Aroman:小心拉高後... 07/12 09:18
推 ariadne:金融別再亂了,現出原形吧!! 07/12 09:19
推 pou:藍教頭 我打爆你 07/12 09:19
→ wolfspring:多頭...幾多個關!!!!卻笑他世人妄要將甲直路..來限!!!! 07/12 09:19
→ bluesky2:太多人想打爆哥 哥習慣了 07/12 09:19
→ wolfspring:怎麼好像大家都看不爽金融噴噴 XDDDDDDD 07/12 09:20
→ lookapen:不知道金融現貨 會不會回測昨高.. 07/12 09:20
推 secret7710:不好操作喔~ 07/12 09:20
→ dreambreaken:甲狼我這幾天好不順喔 07/12 09:21
→ drumsets:前幾天買了一堆2882認購 今天可以漲停板嗎 ...??? 07/12 09:21
推 pou:夢碎哥 你要買甘油球通一下 07/12 09:21
推 rupcj8:我買股票沒買過金融...不爽有人買XD 07/12 09:21
→ wolfspring:夢哥 不藍下次我請你去吃添好運港式點心好不好~ 07/12 09:22
推 CrazyR:我做股票應該也不會想做電子股 傳產跟金融吧 07/12 09:22
→ wolfspring:說不定吃完你就添惹好運~從此做單做得順順順!!!!!!! 07/12 09:22
→ rupcj8:慢慢跌後摔一根 讓大家賺錢好嗎 07/12 09:22
→ wolfspring:請問這兩天有人去吃過軍品酒店的添好運客座惹嗎 @@ 07/12 09:23
推 Aroman:拉高後又買了81P@25.5 希望可以賺颱風錢 07/12 09:23
→ wolfspring:我真的很想去吃吃看... 07/12 09:23
推 Syrah:香港添好運是蠻好吃的又平價~ 07/12 09:25
→ Aroman:今天大家都不想上班了 07/12 09:25
推 secret7710:不動了~~ 07/12 09:25
推 CrazyR:8160@-3 07/12 09:25
推 wolfspring:Syrah哥~我知道本店的是眾人讚 但不知道來台北客座的 07/12 09:26
→ wolfspring:品質是否有維持 @@ 07/12 09:26
→ wolfspring:糟糕 Cr哥跟阿羅哥都加鹿空軍惹 XDDDDDDDDDDDDDDDDDD 07/12 09:26
→ wolfspring:我的金融多單 期貨和選擇權都有 孤單的在高高的地方 07/12 09:27
→ westfour:順勢操作 季線之上: 怒空n口 07/12 09:27
→ wolfspring:真是有種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a感覺呢~ <>~~~ 07/12 09:27
推 kisskai:簡稱:金孤高的狼 07/12 09:27
推 Syrah:小狼哥 只怕來台價格三級跳~ 07/12 09:27
推 CrazyR:我看預估量沒有追啊..合理的棒康試看看 07/12 09:28
推 secret7710:給我上去75!!~我要空你~但~我的葡萄會乾掉~好糾結~ 07/12 09:28
推 Destery:北北基宜下午放假 07/12 09:28
→ Syrah:不如搭個飛機過去吃一下回來~ 07/12 09:28
推 Genki626:E老在阿呆谷跳來跳去幹嘛阿?被紅火蟻咬到嗎?@@ 07/12 09:28
推 bjones:股市可以開到十二點就好嗎? 07/12 09:29
推 alan1975:新手發問金融期跟現貨的價差快一啪,正常嗎?不是下禮拜 07/12 09:29
→ alan1975:三結算嗎? 07/12 09:29
推 rupcj8:摔這麼不甘願是怎樣 07/12 09:29
推 mushymoon: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吧! 07/12 09:29
推 CrazyR:所以金融有鬼啊!! 07/12 09:30
推 pou:我覺得洨狼哥 最厲害的地方 可以極短線 又能一直聊天 威猛 07/12 09:30
推 secret7710:北部風大雨強嗎??南部天氣很好喔 07/12 09:30
推 Aroman:這根太感人了 07/12 09:30
→ rupcj8:水 07/12 09:30
→ CrazyR:這段叫 還我加菜金 07/12 09:30
推 bluesky2:仍願翻 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夠 ..... 07/12 09:30
推 kisskai:威猛狼! 07/12 09:30
推 dotamama:cr神 07/12 09:30
噓 markhwang:哥 今天不再hell 灑花 07/12 09:31
→ kisskai:AngelMark?聽起來不威啊XDDDD 07/12 09:31
推 wolfspring:金融期空單出場~~~ 均價948.8~~~~~~~ 07/12 09:31
→ dreambreaken:彷彿中邪了換我在hell.. 07/12 09:31
→ CrazyR:angel被馬囧弄臭了 07/12 09:32
推 secret7710:葡萄長大了~還是很糾結啊~空單剛剛平倉了說~XDD 07/12 09:32
推 lmfao:雙巴XD 07/12 09:32
→ wolfspring:阿砲因為我反政下單後就是等觸價 = = 閒著也是閒著~~ 07/12 09:32
→ CrazyR:今天沒量就是休息日 然後金融扛旗這樣 07/12 09:32
推 s4001:金融選正在對小狼葛葛招手(揮) 07/12 09:32
→ signofwind:公布了 2點放假= = 07/12 09:32
→ CrazyR:你今天去追高 輸的機率太高了 07/12 09:33
推 markhwang:一跟幹暴8130 很難嗎? 07/12 09:33
→ wolfspring:我好像被洗掉惹 @@ 07/12 09:33
推 bluesky2:槍在手 跟我走.... 07/12 09:33
→ wolfspring:小弟 我的金融選都漲一倍惹!!!!!!!!! 07/12 09:33
→ CrazyR:但金融抵抗前提下 追空容易震盪關一天 最好是就耐心等高空 07/12 09:33
推 Aroman:我也希望幹爆30 有機會嗎 07/12 09:34
推 lkjsdf:是喔 2點放喔 XD 07/12 09:34
→ drumsets:請問各位大大 剛剛追多 會死掉嗎 ?? 07/12 09:34
→ CrazyR:這樣就算震盪或抵抗 也比較不怕 07/12 09:34
推 ariadne:洨狼的極短進出兼聊天還要顧八個螢幕還有一隻畜生真的超強 07/12 09:34
→ CrazyR:若是金融棄守 那就有大肥肉... 07/12 09:34
推 janway222:進8200c均價16等收成@@~gogo 07/12 09:34
推 pou:完蛋惹 滿倉多單 如何是好 07/12 09:35
→ lkjsdf:大膽猜測 回檔會回到8050附近再往上攻 07/12 09:35
推 kisskai:阿砲,繼續去睡覺,等等就賺了XDDD 07/12 09:35
推 secret7710:鼓大~你多在哪個點位? 07/12 09:35
→ CrazyR:滿倉多單 你是長線的 甘五差 XD 07/12 09:35
推 wolfspring:而且阿砲 我最喜歡身處這種男性賀爾蒙濃度很高的地方 07/12 09:36
→ CrazyR:電子! 07/12 09:36
推 mushymoon:快下去破底吧 07/12 09:36
推 janway222:打錯是8250c@@ 07/12 09:36
→ wolfspring:惹~我自己也是一下單後就感覺有在大量分泌 尤其是獲 07/12 09:36
推 rupcj8:滿倉(7800)多單 如何是好(?) 07/12 09:36
推 dotamama:放空的快快回補救就多軍 07/12 09:36
→ wolfspring:力拉開的時候!!! 這種時候活動力都會變得很強 @@ 07/12 09:37
推 qrqqr:...我賭徒同事又出手了,82CX100,82PX70,我都看不懂為啥能賺 07/12 09:37
→ secret7710:今天有點玩死你不償命~ 07/12 09:37
→ wolfspring:打打字聊聊天 小case啦!!!! 07/12 09:37
推 Aroman:u大的支撐還是很準 07/12 09:37
→ CrazyR:動發哥 TPK 大立光 HTC也要跟著動啊 07/12 09:37
推 lkjsdf:8138對多頭來說很重要 07/12 09:37
→ qrqqr:之前單買他也賺400萬,前兩天雙買79C月+80P周..還真讓他又撈 07/12 09:37
推 ebird:這個盤 07/12 09:37
→ lkjsdf:小狼真的動作很快 一邊下單一邊閒聊 超級快手狼 07/12 09:38
→ qrqqr:求高手開示..市場味道長怎樣= = 07/12 09:38
推 bluesky2:浪奔~~~ 浪流~~~ 07/12 09:38
→ CrazyR:這就是量不夠的狀況 如果有量就一起發動就有機會了 07/12 09:38
推 Syrah:這邊開始短進短出 打遊擊戰~ 07/12 09:38
→ CrazyR:不然你只打一邊 帶不動買氣追價意願 07/12 09:39
→ CrazyR:現在投資人精得跟什麼一樣 很難拐XD 07/12 09:39
→ ebird:這個盤 神鳥有買過160元的實威 但是180元就賣了 現在已經 07/12 09:39
推 markhwang:請回測中關 謝謝 07/12 09:39
推 vvanch:mc支援圖形交易 07/12 09:40
→ CrazyR:如果金融換手電子帶動不成功 就烙賽了 07/12 09:40
推 fantasy14:可以崩到8100 痛快一點嗎 ..一直拉拉殺殺很煩.. 07/12 09:41
推 ariadne:看中關,期待下關 (咦 07/12 09:41
→ TKelevens:這個盤大盤沒有收破 -50 我請大家 07/12 09:41
推 wolfspring:酷R哥 我覺得市場的味道就像一根沾滿惹番茄醬和芥末醬 07/12 09:41
推 rupcj8: 什麼? 07/12 09:41
推 qrqqr:謝謝水球開示= =,原來是遇到趨勢大漲大跌盤,才讓他買方爽爽 07/12 09:41
噓 ebird:剛剛的8179 很像是主力意圖要 拉高 賣出 休息 07/12 09:41
→ wolfspring:的肉棒... 打錯 我是說熱狗 嚐起來酸甜苦辣 捨麼滋 07/12 09:41
→ qrqqr:我才想說買方有這麼好賺嗎..掯... 07/12 09:41
→ wolfspring:味都有... @@ 07/12 09:42
→ ebird:如果今天沒有拉過去 大概要休息到莊家獲勝 07/12 09:42
噓 markhwang:今天能到下關 我一個月不打X 07/12 09:42
推 CrazyR:所以這種盤 價位很重要XD 07/12 09:43
推 bluesky2:55停利 好鳥 07/12 09:43
→ ebird:這個盤 只求能夠讓馬克神得到飆股一隻 像是奧斯特之類 07/12 09:43
推 rupcj8:57跑光 07/12 09:43
推 wolfspring:來做多電子試試看好惹 @301.5 X3 07/12 09:44
→ CrazyR:看金電能不能接棒成功了 07/12 09:44
推 Aroman:寒心的空單被掃 XD 07/12 09:44
→ wolfspring:運氣好的話就是金融漲一波撐柱 換電子攻 都被我抓到 07/12 09:44
噓 markhwang:56 STOP 4 07/12 09:44
→ wolfspring:運氣不好的話就是要找一天跟夢哥一起去添好運添好運~~~ 07/12 09:45
→ drumsets:接在 44 @@ 07/12 09:45
→ CrazyR:不過就算這樣 現在還是沒有讓我追價的意願XD 07/12 09:45
→ dreambreaken:我這幾天一直在亂做 07/12 09:45
推 ebird:之前跟了馬克神的龍邦和奧斯特 結果狂輸了20幾萬 07/12 09:45
推 bluesky2:又在搞台積電 07/12 09:45
→ inyo:不看好這盤了 結算前大慨就這樣 外資籌碼也沒變多 07/12 09:45
→ lookapen:台GG填息了.. 07/12 09:46
→ ebird:人家買這兩隻 都賺30%-50% 只有神鳥接最後一棒 都輸10-15% 07/12 09:46
→ CrazyR:權值有拉一波 07/12 09:46
→ dreambreaken:XDDDD神鳥是在質疑馬克神嗎 07/12 09:46
→ ebird:開玩笑的啦 我還有別檔 靠馬克大賺了很多 07/12 09:47
噓 markhwang:2106 9914 做多請找傳產 07/12 09:47
推 Aroman:聽神鳥說好幾次了XDD 07/12 09:47
→ markhwang:4401 07/12 09:47
推 rupcj8:只好繼續抱著我的精華權證對台指嘆息惹 07/12 09:47
推 secret7710:葡萄一下乾一下濕~很容易死掉的~>_< 07/12 09:47
推 wolfspring:鳥哥不藍我也請你去吃添好運港式點心好嗎~<>~~~ <>~~~ 07/12 09:47
→ CrazyR:期貨為啥沒跟上去= =真怪 07/12 09:47
→ markhwang:空電子 多傳產 是呆股基本策略 07/12 09:48
→ AMAGICIAN:當沖虧了3348~我離場了!大家加油! 07/12 09:48
→ secret7710:套句美青解的話~~妳很奇怪耶!! 07/12 09:48
推 LilTim:北北基 1400起放假了~~ 不過也收盤了~ 07/12 09:48
推 CrazyR:我去大便 小狼你要小心啊!! 07/12 09:49
推 ebird:好啊 小狼 你說的是哪一間 07/12 09:49
→ ebird:我這個禮拜有賺錢了 開心 希望9月以前 把今年的虧損都補回來 07/12 09:50
噓 ttsieg:現貨好強 07/12 09:50
推 wolfspring:鳥哥他是香港的店 但是暑假被人家請來台北客座~ 07/12 09:50
→ wolfspring: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酒店裡~~~~~~~ 07/12 09:51
推 secret7710:乎多~乎空~~本島不歡迎下班才來的龜速颱風 07/12 09:51
→ wolfspring:好Cr哥我會小心的!!! 07/12 09:51
→ AMAGICIAN:空手了~ 07/12 09:51
推 striker:我的小菊花... 07/12 09:52
→ secret7710:好久沒見到貓哥了~貓哥去哪了? 07/12 09:52
推 bluesky2:這個盤 上下洗刷刷 一不小心就雙八 07/12 09:52
→ aufu1234:坦克貓去拿綠卡了 07/12 09:53
噓 ciccio:下午放假剛好來看環太平洋 哈哈哈哈 看鋼彈G打哥吉拉 07/12 09:53
推 rupcj8:坦克貓不是聽說有大戶很忙? 07/12 09:53
推 secret7710:其實3673的體質算不錯~是可以逢低買進的~壓身家梭哈~ 07/12 09:54
→ secret7710:第三或第四季應該可以賺個60~80% 07/12 09:54
推 CrazyR:大好了 怎麼還在這裡! 07/12 09:55
→ secret7710:他去美國啦!!喔喔~~這樣啊~ 07/12 09:55
推 weimr:投資移民嗎 = = 07/12 09:56
推 ebird:3673 TPK 這檔下看200 07/12 09:56
推 qrqqr:8XXX多點壓身家ALL IN 多的,只聽過小賺,大賠得更多.. 07/12 09:57
推 bluesky2:58空回來 07/12 09:57
推 secret7710:是這樣講沒錯~但我有內褲縣~知道產能狀況~XDDD 07/12 09:57
→ qrqqr:不是說做多股票不好,但相對位階持股做多應該要降低比率 07/12 09:57
推 wolfspring:啊電子到底是要不要漲啦 這麼龜毛 07/12 09:57
→ markhwang:電子轉強 不太秒 07/12 09:58
→ drumsets:今天盤一盤 收盤留多單 禮拜一繼續噴 好棒 ~ 07/12 09:58
→ ebird:還是先暫等一下進場TPK 這檔如果要遵循大立光模式 很拚 07/12 09:58
推 CrazyR:啊金融還在吸金 電子哪有動能啦 叫金融先放手啊 07/12 09:58
噓 Error1986:一值上下晃...然後CALL和PUT就被擠出汁來惹.. 阿嘶. 07/12 09:59
→ ebird:大立光 從600回馬槍 直接噴上800 這算是絕 07/12 09:59
推 secret7710:恩恩~現在還在觀望等進場時機中~謝謝各位建議~:D 07/12 09:59
推 bluesky2:亞股都在修正 台股還在紅盤 07/12 10:01
推 rupcj8:不可質疑台指世界強的威力 07/12 10:03
→ markhwang:去看3673的周線 再來考慮要不要買吧 07/12 10:05
推 bluesky2:台指有股神秘力量 撐盤 07/12 10:07
推 secret7710:不可質疑台股是外星人的現象 07/12 10:08
推 kisskai:今日標準U姐姐盤!!! 07/12 10:08
推 gn01223489:沒辦法阿 住在鬼島 作多崩 做空嘎 多空雙巴你我都受害 07/12 10:09
推 hohotime:8164 -1 07/12 10:09
推 secret7710:那只好革命了~(大誤)可是我沒錢買軍火了~(淚奔) 07/12 10:10
推 weimr:金融硬梆梆...跟甲狼的下面一樣 @@ 07/12 10:10
推 bluesky2:秘密姐可以買水鴛鴦阿 07/12 10:10
→ bluesky2:先嚇嚇他! 07/12 10:10
推 CrazyR:電子高價股在休息 權值股鴻海也在休息 要怎麼再過高啦! 07/12 10:10
→ CrazyR:吼 下去還我加菜金好噗好~~ 07/12 10:10
推 rupcj8:那就快崩阿~!! 07/12 10:11
推 wolfspring:weimr不要偷窺我 而且我現在又不是那樣 XDDDDDDDDDDD 07/12 10:11
→ secret7710:XDDD好~~至少我還有一百元可以買煙火!! 07/12 10:11
→ secret7710:我要叛逃了喔~對不起大家!! 07/12 10:12
推 bluesky2:火鍋漂亮 07/12 10:13
推 lmfao:看到現在 大樹金好強 這波都不會跌的.. 07/12 10:13
→ bluesky2:快點殺一下 哥今天不想輸錢 07/12 10:13
推 secret7710:才說要叛逃~又給我下去了~~~好囧喔 07/12 10:14
推 h6u4:元氣大本來不是優質E粉嗎? 怎麼最近突然叛變了 07/12 10:14
推 LinNereus:祖國要抓狂了... 07/12 10:14
推 rupcj8:藍天大今天不是多空雙賺嗎... 07/12 10:14
噓 markhwang:s82c 均36 30口 07/12 10:15
推 CrazyR:就憑這個鱉三盤 要中止哥的日連勝 我呸! 07/12 10:15
推 bluesky2:都賺幾根毛 沒有小波段 07/12 10:15
→ markhwang:今天買方沒啥搞頭 07/12 10:15
→ bluesky2:黑咩 哥的連勝不想中斷 討厭 07/12 10:15
→ CrazyR:沒有三兩三不要上梁山 沒有真功夫不要下股海 王CR讓你穩健 07/12 10:16
→ CrazyR:大家好 歡迎收看 股市~大超人 獲利!~~真驚人~~~ 07/12 10:16
推 weimr:請問地域伯指標 = = 07/12 10:16
→ CrazyR:這個盤怎麼樣怎麼樣 沒有的話 我賠你五千萬新台幣 07/12 10:17
→ bluesky2:大超人跑路了吧 不知道死哪去了 07/12 10:17
→ CrazyR:地獄伯早上空150 停損175 然後162續空 = = 07/12 10:17
→ AMAGICIAN:老子今天想順勢做突破一直被婊 07/12 10:18
→ CrazyR:我早上就是看他空XD我才不追 07/12 10:18
→ CrazyR:股市大超人根本綜藝節目 超好笑XD 07/12 10:18
推 weimr:XD... 07/12 10:18
推 kisskai:哥,你怎麼從方改姓王了?嫁出去了嗎XDDD 07/12 10:18
→ markhwang:今天順勢一定死的阿.. 07/12 10:18
→ CrazyR:雙巴倉姓王啊QQ 07/12 10:18
推 nosword:帶你埋在起跌點的那個? 股市大超人 07/12 10:19
→ AMAGICIAN:因為昨天大漲的關係吼? 07/12 10:19
→ weimr:CR哥想一口吃成胖子...所以改 @@ 07/12 10:19
→ markhwang:支撐多 壓力空 來回做 真的突破再順勢放大就好 07/12 10:19
推 bluesky2:哥只想補在50 你說這想法窩不窩曩? 07/12 10:19
推 rupcj8:據以往經驗 這邊先有兩三根星線機率比較大 07/12 10:19
→ markhwang:38-79 41點震盪整你阿 07/12 10:19
→ rupcj8:不過過去不代表未來唷>.^ 07/12 10:19
→ CrazyR:順勢也要看切入點 不是直接進場就叫順勢啊XD 07/12 10:20
推 lmfao:好歹也期待一下中關~ 07/12 10:20
→ markhwang:哥是想補在8110 很難嗎? 07/12 10:20
→ CrazyR:今天U大指標會非常準 07/12 10:20
→ bluesky2:中關在哪? 大家為什麼知道上中下關在哪? 07/12 10:20
推 Aroman:8110有點難說XDD 07/12 10:20
→ markhwang:軍團長 去google 三關價 07/12 10:21
→ markhwang:就知道怎算了 07/12 10:21
推 lkjsdf:hellbert現在損益兩平耶 07/12 10:22
推 kisskai:地獄藍,你可以估一下狗,我也是聽馬克說才知道XDD 07/12 10:22
推 bluesky2:喔喔 謝謝馬克下士 放心我不會關你禁閉 07/12 10:22
推 CrazyR:有些軟體裡面直接有三關價啊 07/12 10:23
→ sakula248:睡過頭...qq 居然沒有崩崩 07/12 10:23
→ CrazyR:精業的就有 日K 上關8206 中關8114 下關8021 07/12 10:24
推 wolfspring:好膠著喔 @@ 07/12 10:24
→ CrazyR:大家想看的話 期貨開盤之後我可以幫忙推出來 07/12 10:24
→ markhwang:軍團長 小心我打1985 檢舉你 07/12 10:25
推 bluesky2:好啊 麻煩方CR了 07/12 10:25
→ CrazyR:hmm 07/12 10:26
→ bebrian:究竟會往哪個期望值去咧....... 07/12 10:26
→ sakula248:一定往下 別懷疑 現在空還來的及 07/12 10:27
推 bluesky2:麻煩尊重一下亞股都在修正好嗎? 07/12 10:27
→ CrazyR:金融:我給你最後的疼愛~是手放開 07/12 10:27
→ sakula248:台股不是不殺 是在布局空單 等等就殺下去了 07/12 10:28
→ CrazyR:不要預估量不夠還要撐著一片海~~ 07/12 10:28
→ markhwang:CR神不往演藝圈發展 真是可惜了 07/12 10:28
推 secret7710:地獄伯乃真勇者~真性情~真男人~蓋章! 07/12 10:29
→ CrazyR:空單就留給米股慢慢嫖白~把錢收進帳戶出金口袋~~~ 07/12 10:29
推 tinysun:藍天大你空多少 07/12 10:29
推 ariadne:昨晚不是有誰說盤中要算東西,所以應該很忙盯盤沒空聊天 07/12 10:29
→ tinysun:8110不會來吧 07/12 10:30
→ CrazyR:最後的疼愛~~是手放開~~~ 07/12 10:30
推 Aroman:死魚到極點XD 07/12 10:30
推 natura1ism:這盤等拉回再做多,寧可順勢做美股,順勢台股常常賠 07/12 10:30
→ ariadne:常用的公式就那幾條,先在excel弄好公式。不用算的要死呀 07/12 10:30
推 nosword:cr能演(大時代) 能唱(李聖傑) 下一步是主持惹 07/12 10:30
推 LinNereus:不崩沒天理 07/12 10:30
→ ariadne:像什麼三關價、測幅、型態滿足。都可以先弄好各種公式呀 07/12 10:31
推 bluesky2:哥空58 厭世中 07/12 10:31
→ CrazyR:投顧老虱要帶節目要有點娛樂性啊 準點神馬的不重要 (菸) 07/12 10:31
推 secret7710:請問大家這次都沒人抱波段多單嗎?一下子都希望崩了~ 07/12 10:31
→ CrazyR:我也才空在160 米股小DJ昨天盤中140 現貨收169 07/12 10:32
→ CrazyR:等於漲29點而已 小DJ現在-15 實際上米股才漲14點 07/12 10:32
→ CrazyR:根本就死魚.. 07/12 10:32
→ nosword:炮大全倒大都多單安心抱著睡覺放颱風假了 07/12 10:32
→ markhwang:哥來個祭品好了 82C 收盤小於5 請四人吃飯 夠輕鬆吧~~~ 07/12 10:32
→ CrazyR:然後今天又量縮 很基本的就是死魚加U大區間 07/12 10:32
推 goldflower:我要吃飯~~ 07/12 10:33
→ inyo:很難懂的盤 大家來猜猜盤後籌碼面 外資會多還是空 07/12 10:33
→ CrazyR:要不就是盤中亞股大噴或大跌 不然都是 魚魚盤 07/12 10:33
推 wolfspring:Cr哥說不定也可轉往AV界發展~~~ 展示驚人本錢!!!!!!! 07/12 10:34
推 bluesky2:哥有預感 要殺惹 07/12 10:34
→ CrazyR:盤勢先看分明 作單就不用畏懼 大家說 對噗對~~~ 07/12 10:34
推 LinNereus:呆股這垃圾到底想幹麻 07/12 10:34
推 natura1ism:亞股突破一下可能又整理,才會突破,美股則每天突破 07/12 10:34
→ CrazyR:小狼我只有皺皮 沒有很大一包..這樣沒有市場XD 07/12 10:34
→ bluesky2:到底是殺還是被殺 咱們繼續看下去 07/12 10:35
→ bluesky2:還皺皮哩 = = 07/12 10:36
→ CrazyR:我覺得死魚機率太大了 07/12 10:36
推 lmfao:><> ><> 以盤代跌 <>< <>< 07/12 10:36
→ CrazyR:皺皮就是洗冷水之後 皮都皺起來的狀態 07/12 10:36
推 wolfspring:說不定你是那種以硬度和角度取勝的!!!! 07/12 10:36
→ CrazyR:硬度是不錯! 看來只能以技巧取勝了 07/12 10:37
推 LinNereus:完全無視國際盤... 07/12 10:37
→ CrazyR:Hellbert要掛155回補空單 LOL 07/12 10:37
→ wolfspring:8160~8170感覺有點像本日的八百里秦川 @@ 07/12 10:38
推 Aroman:上下不到5點 GJ 07/12 10:38
推 Between1986:哥最近又看了一遍凌波姐推薦的投机者的扑克-操盘18年 07/12 10:38
→ coke5130:初估是想收8200,就看颱風假及周末賣壓的威力大不大 07/12 10:38
→ Between1986:手記 真的不錯 07/12 10:38
→ wolfspring:期時電子期的 301.5~302 更明顯 XDDDDDD 壓力重重 07/12 10:39
推 bluesky2:來掛50回補好了 不想玩了 07/12 10:39
推 CrazyR:8200應該沒有意義吧XD 07/12 10:40
推 natura1ism:台股多頭又愛大震盪走高,外資超愛使出甩尾技巧 07/12 10:41
推 melba:謝謝推薦 颱風天很適合泡杯咖啡來看書啊~~~ 07/12 10:41
推 gn01223489:我想要8200... 07/12 10:41
→ coke5130:很有意義啊~收過8200電視台就會開始吹捧下周續攻 07/12 10:41
→ dreambreaken:我要檢討一下我這三天在幹嘛.. 07/12 10:41
→ markhwang:GG 110賣單 打光光 就8200了 07/12 10:41
→ CrazyR:@@ 那在騙外行人的 07/12 10:42
→ coke5130:但台指壓力會比較重吧,我想頂多戳一下8180~ 07/12 10:42
推 lkjsdf:hellbert若成功出場會誘發殺盤? 07/12 10:42
→ markhwang:不需要啦 今天只要收紅 下周都看8500了 07/12 10:42
→ melba:ㄟ!!!簡體書喔.....我看簡體有障礙 XD 07/12 10:42
→ coke5130:你說周末、下午又放假,誰想要建多單? 07/12 10:42
→ CrazyR:而且就算沒有8200..哪天交易沒有在吹捧作多的XD 07/12 10:42
→ CrazyR:他155出啦 然掛162要空回 XDDDD 07/12 10:42
推 Between1986:加減猜一下就可以了XD 07/12 10:43
→ CrazyR:想當神人啊 十點區間想多空都賺啊 很經典的 07/12 10:43
→ coke5130:OP很專業,但回歸一般市場收紅收漲收整數還是具指標性的 07/12 10:43
→ CrazyR:贏都五六點 輸都十幾點 LOL 07/12 10:43
→ inyo:再1分鐘決勝負吧 07/12 10:44
→ natura1ism:許多股版的神也甩尾高手,乎多乎空,才能百戰百勝 07/12 10:44
→ sakula248:都不崩 我厭世 厭食 厭屎 07/12 10:44
推 Aroman:破個50這麼難 07/12 10:44
→ CrazyR:去翻托斯科蘭尼的說 有一段就是在說Hellbert這種玩家 07/12 10:44
推 ariadne:掛單哥又在暗示了小衝一波 =.= 07/12 10:45
推 hohotime:8158 -1 07/12 10:45
推 bluesky2:55回補 哥要休息了 07/12 10:45
推 lkjsdf:突破這15點泥沼區應該至少會到8140 或 8180 07/12 10:45
推 kisskai:弟提供大家一個指標,今天我用APP丟了英鎊銅板,連三次反 07/12 10:45
→ lookapen:上證有點激烈... 07/12 10:45
→ CrazyR:一波上漲百點的單子 他中間可以做十幾趟 07/12 10:45
→ melba:手好癢 想出手又沒啥好點位 @@ 07/12 10:45
→ bluesky2:哥今天比hellbert還不如 慘 07/12 10:46
→ markhwang:這種盤 輸hellbert正常阿 07/12 10:46
推 UltraSeven:我的47多單x2 快厭世..... 07/12 10:47
推 kisskai:但是換成美金,連三次正面~~~~真是見鬼了XDDDD 07/12 10:48
→ UltraSeven:聽說23槓了... 我覺得我要趕快去買一張 07/12 10:48
→ kisskai:U姐姐~~~~~~~~~~~~~~~~~~~~ 07/12 10:48
推 janway222:尾盤拉高魂 07/12 10:49
推 Genki626:我是E老團隊裡的諫臣啦@@E老走鐘的時候要靠我拉他一把 07/12 10:49
→ coke5130:同樣地沒人想追多也不會想追空,所以悶盤壓縮,看尾盤 07/12 10:49
→ melba:JJ~~ 07/12 10:49
→ coke5130:有心人要怎麼搞~量能持續在掉,要搞就是好時機 07/12 10:50
推 secret7710:又當機了嗎~~都不動~(大誤) 07/12 10:50
推 bluesky2:北北基(下午兩點放假)桃 (12點後放假) 大家都要放假了 07/12 10:50
推 markhwang:我這三期 樂透買了1500 回收400 慘陪1100 07/12 10:50
推 wolfspring:只有我今天都是做多嗎 @@ 07/12 10:50
→ bluesky2:結果東部宜蘭還是花蓮 好像要到下午三點半才放 這三小? 07/12 10:50
→ coke5130:馬克還有中400,不錯了,大部分人買都是全摃 07/12 10:51
→ secret7710:多單快厭世+1 07/12 10:51
推 potionx:臺中巿和平區:今天下午3:30起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。 07/12 10:51
推 acbwanatha:買了彎仔碼頭手工水餃,打算颱風夜裡吃。 07/12 10:51
→ potionx:新竹縣 今天下午6時停班、停課。 07/12 10:51
→ coke5130:genki你的毅力精神可比MIP,就一概不理就好了~你太閒 07/12 10:51
→ secret7710:各位朋友~我要來看小說去了~考完試沒奮鬥目標好空虛(誤 07/12 10:51
→ potionx:新竹還比台中晚放XDD 各縣市放的標準都不太一樣 07/12 10:52
推 UltraSeven:我也都是作多啊 不能不尊重老柏啊 他很猛耶 07/12 10:52
→ markhwang:我下星期想買1000了.. 07/12 10:52
噓 ctntathy:今天多空都厭世了... 07/12 10:52
→ bluesky2:灣仔馬頭不好吃 = = 我覺得連傳統市場賣的都比他強 07/12 10:52
→ markhwang:超過20億開始 買2000 07/12 10:52
→ secret7710:明明11/2X日就要考專技考試了~~~糾結~ 07/12 10:52
推 gn01223489:問個笨問題,現在小台當沖需要多少保證金? 07/12 10:52
→ bluesky2:兩千塊 我還不如拿去買一張五百塊的刮刮樂買四張 07/12 10:53
推 Syrah:莊家開心喝下午茶~ 07/12 10:53
→ secret7710:博老頭和她的親友這兩波以來賺翻了吧!!! 07/12 10:53
推 lkjsdf:美國海軍X-47B無人機首次在航母降落 07/12 10:53
→ markhwang:軍團長 何必這樣呢 之前都有人一次包牌100萬了 07/12 10:53
→ lkjsdf:往魔鬼終結者時代又跨了一步 07/12 10:53
推 Genki626:E老:我在阿呆谷底 07/12 10:53
→ Genki626:股市羊過-范神:copy that!(e04,這裡好吵!) 07/12 10:54
→ bluesky2:刮刮樂的中獎機率高多了 07/12 10:54
→ secret7710:昨天威力彩~被龜打了~>_<明明夢見很多零錢才去買~XD 07/12 10:54
→ secret7710:想說這次樂透得主應該是我了說~(整個作夢)XDD 07/12 10:54
→ coke5130:電影的科技情節有時候真的是具有前瞻性啊 07/12 10:54
→ markhwang:還好2498今天有波動 唯一乾伈的所在 07/12 10:55
→ coke5130:秘密姊如果你中了,拿個幾億出來造福一下OP, 07/12 10:55
→ melba:<-----連發票都不會中 QQ 07/12 10:55
→ coke5130:先講好灌個5000口讓大家爽一下 07/12 10:55
推 wolfspring:元氣哥 E大哥都去睡覺惹你還繼續酸 XDDDDDDD 07/12 10:55
→ secret7710:研究所論文胡說八道~過五年也都實現了~智慧住宅之類的~ 07/12 10:55
→ inyo:空手快厭世 07/12 10:55
推 UltraSeven:X47B 好像幾個禮拜前 寶傑就講過了 07/12 10:56
推 acbwanatha:真的嗎,我覺得和同是冷凍水餃相比,它的品質是優的。 07/12 10:56
推 kisskai:上次刮刮樂中了500,捐了一半200,分一半給我老婆,沒輸贏 07/12 10:56
→ coke5130:5000*100,000=5億,5000口找個悶盤像今天一拉至少40-50點 07/12 10:56
→ acbwanatha:水餃皮很Q彈。 07/12 10:56
推 lmfao:錢多到開始炒生技了.. 07/12 10:56
→ wolfspring:添哥我們去吃添好運啦~~~ 07/12 10:56
→ coke5130:而且不會超過個人上限不用分戶交易,不錯吧 07/12 10:56
推 CrazyR:這盤也太無聊了XD 07/12 10:56
→ etniesd:小台20750 07/12 10:56
→ wolfspring:我要去樓下吃點點心 @@ 秘密姊 這個盤就交給你顧惹! 07/12 10:56
→ acbwanatha:我也要來買威力彩了。呵呵。 07/12 10:57
→ CrazyR:小狼我幫你顧啦 (全部補掉反空到滿倉) 07/12 10:57
推 bjones:放假盤? 07/12 10:57
→ lmfao:冷凍餃一顆賣六七塊 無法接受.. 07/12 10:57
推 Genki626:我現在是鹼民了@@ 07/12 10:57
推 bluesky2:這盤已經無聊到在聊威力彩 刮刮樂 水餃 港式飲茶 = = 07/12 10:57
→ bjones:頂好,義美小泡芙,一包$23 07/12 10:58
→ coke5130:因為在等放假+等收盤啊 07/12 10:58
推 rupcj8:...吃完早餐還在這邊 我空單厭世 07/12 10:58
→ coke5130:上班族大概就開始訂錢櫃、電影院甚麼的,超爽der 07/12 10:59
→ bluesky2:我昨天才去全聯買義美小泡芙草莓口味 26 07/12 10:59
噓 markhwang:我觸價單都設好啦 放狗就GG 07/12 10:59
→ AMAGICIAN:今天這個盤有人賺嗎?我虧了3348 07/12 10:59
→ bjones:全家,蘇打雪糕,買一送一,原價$20 07/12 11:00
→ melba:新北蛋黃酥節 ....感覺很好吃說....不過最近太胖了pass 07/12 11:00
→ bjones:下午再來買小泡芙儲糧 07/12 11:00
→ coke5130:大台83000小台20750,有當沖資格的減半,一萬出頭就可衝 07/12 11:00
推 acbwanatha:我猜下星期一大概是綠棒再洗一下。 07/12 11:00
推 rupcj8:目前單口+3... 這筆空單被嘎就賠了 07/12 11:01
→ sakula248:馬克 放心 今天不會放狗 只會往下打 目標8140 07/12 11:01
→ markhwang:我..空63 補51 56 空78 補56 目前78還空四口 07/12 11:01
推 Genki626:跟著E老在7962追空的會員現在也在選車吃魚了^_^ 07/12 11:01
→ acbwanatha:小泡芙自從出事了以後,一年內不買了。氣死我了。 07/12 11:01
→ Genki626:選要賣掉哪台車籌錢,餓到只吃的起吻仔魚 07/12 11:01
→ bjones:至少過期比化學食品好吧? 07/12 11:01
推 treasd:一直在重點關鍵點位盤懷.....都不表態的 07/12 11:01
→ inyo:大家手續費現在是多少 07/12 11:02
推 bluesky2:出事之後買 才會是正常的原料阿! XDDD 07/12 11:02
→ hohotime:較大的波動要來了! 07/12 11:02
→ inyo:說來參考一下 07/12 11:02
→ rupcj8:之前也買了伊蕾特支持一下 畢竟人家也只是過期的樣子XD 07/12 11:02
→ coke5130:問個題外話,大家有提到葉俊敏,是看盤中/轉9X 的節目? 07/12 11:03
推 lmfao:這次菜價漲 又要吃外面了QQ 07/12 11:03
→ bluesky2:依雷特我吃超過十盒 悲劇 07/12 11:03
→ bjones:看看筒二的布叮成份,應該是....XDXD 07/12 11:03
→ coke5130:分析師自己有節目的,上出貨台應該都講得很好聽吧 07/12 11:03
→ sakula248:恩9x 被巴到 笑不出來的葉俊敏 07/12 11:03
→ rupcj8:統一換了另一批化學原料然後吃起來應該會跟上一批一樣 07/12 11:04
推 acbwanatha:那個廠商要讓它被懲罰一下。 07/12 11:04
→ rupcj8:這我個人是不想吃了XD 07/12 11:04
→ coke5130:葉俊敏就死空頭啊 07/12 11:04
推 lkjsdf:講到布丁 就讓大家很傷心 從小不知道吃多少了... 07/12 11:04
→ bjones:燦坤,鬼屋招魂,可以領保冷袋 07/12 11:04
推 secret7710:嗯?可樂大你OP是買權賣權?我中樂透一定幫你拉~XDD 07/12 11:04
→ coke5130:唉~我家小孩喜歡統一布丁,所以事過境遷又開始吃統一布丁 07/12 11:04
→ acbwanatha:統一的布丁我也不買了。 07/12 11:04
→ secret7710:我手續費50.25.25~(KGI) 寶來70.30.30~ 07/12 11:05
→ coke5130:我沒有OP耶~單期指~ 07/12 11:05
→ rupcj8:我覺得他如果用他自己零用錢買那就算了 但不要主動買給他 07/12 11:05
→ bjones:應該筒二的所有食品產品不會再碰了...XD 07/12 11:05
推 Genki626:之前烤布丁還滿好吃的,可惜停產了 07/12 11:05
→ secret7710:我很愛統一布丁~從小每天必吃~難怪害我腎臟壞掉XDDD 07/12 11:05
推 lmfao:這次過後買東西都會看原料了.. 布丁那雞蛋萃取物到底是三小 07/12 11:05
→ secret7710:不知道要不要去告一下統一~XDD 07/12 11:05
→ sakula248:摩台+0.34 又要跟上次一樣拉上去了嗎 悲劇 07/12 11:06
推 UltraSeven:聊點別的... 洪仲丘的事情 鐵定是被惡整的 07/12 11:06
→ coke5130:燦坤會員制我超不爽,每年都要買5000,今年會招只能發呆 07/12 11:06
→ acbwanatha:其實十幾年前就知道桂冠熟布丁才是真雞蛋做的。但是化 07/12 11:06
→ rupcj8:雞蛋萃取物:萃取雞蛋這兩個字當做商品名稱>.^ 07/12 11:06
→ acbwanatha:學布丁真得口感比較好。 07/12 11:06
→ coke5130:一定的啊~退伍前幾天關禁閉,說這不是惡整,誰會信? 07/12 11:06
→ UltraSeven:因為我當兵的時候 士官長也找過我合謀 惡整別人 07/12 11:06
→ bjones:鬼屋的會員,好幾年都沒付年費了,大概買有的沒的滿了..XD 07/12 11:07
→ rupcj8:聽說那兩個士官長原本就是人渣 07/12 11:07
→ secret7710:我支持洪小弟去找害死他的人索命~(無誤)太可惡了~ 07/12 11:07
→ acbwanatha:反正那些軍官要被軍法審判,調職太便宜他們了。 07/12 11:07
→ coke5130:我之前連上,快退的士官,連長都會說,拜託一下背個值星 07/12 11:07
→ UltraSeven:應該也不能算惡整 但是整個流程 跟洪仲丘案子好像 07/12 11:07
推 CrazyR:洪一定是被釘的啊..正常破百 或破月 都黑兵了 07/12 11:08
→ secret7710:大家的話題真豐富~~哈哈能搭話的感覺真有歸屬感(?)XDDD 07/12 11:08
→ rupcj8:軍中很黑啦 就算有些人安分守己還是會有人故意要來搞你 07/12 11:08
→ CrazyR:還會被抓去關 根本扯 07/12 11:08
→ acbwanatha:不過有的人是自已不合群。 07/12 11:08
推 markhwang:2498 水 07/12 11:08
→ bjones:這新聞大概下星期就快看不到版面了? 07/12 11:08
→ coke5130:因為權力結構,所以當兵還是不能一味講骨氣, 07/12 11:08
→ CrazyR:再者..進軍中 現在大部份都有帶智慧型手機 07/12 11:08
推 bluesky2:放心啦 洪下士一定會找他們索命的 ! 逃不了的! 07/12 11:08
→ UltraSeven:首先士官長找我要當證人 指認案主 有不當管教學弟 07/12 11:08
→ rupcj8:但是洪聽說在軍中人緣也不錯 很難想像是個性得罪人 07/12 11:09
→ sakula248:其實要看你的職位 我管錢的 根本沒人敢動我 07/12 11:09
→ rupcj8:只能說士官長有病 07/12 11:09
→ sakula248:每個人都低聲下氣 不過我人也很好相處也很客氣啦 07/12 11:09
→ coke5130:明哲保身~安全退伍最重要 07/12 11:09
噓 ciccio:之前朋友在軍營管槍械室鑰匙 被兵變 全部人都在安慰他 XD 07/12 11:09
→ UltraSeven:但是的確案主有不當管教... 我也很度爛它 就作了 XDDD 07/12 11:09
→ acbwanatha:看他那個照片,我不覺得人緣不錯耶。 07/12 11:09
→ secret7710:也可能是之前得罪那些士官了吧~但不管怎樣都不該惡整人 07/12 11:09
→ ciccio:士官長還特別關照 XDDDDDD 07/12 11:10
推 lmfao:菲律賓當初還不是鬧的沸沸揚揚的 現在呢 1week差不多了 07/12 11:10
→ CrazyR:士官長一定倡秋慣了 沒在怕 只是這次出人命鬧太大 07/12 11:10
→ coke5130:軍械士....超危險的啊~ 07/12 11:10
→ acbwanatha:要整人OK,但是整死人了就倒大楣了。 07/12 11:10
→ CrazyR:照這種快退了還硬要關的作法 一定整過不少人 07/12 11:10
→ secret7710:不安慰他~到時候滿手軍火出來掃射~~~抖~~~ 07/12 11:10
→ UltraSeven:= = 結果馬上體檢 馬上送.... 超快.... 07/12 11:10
→ AMAGICIAN:好在當年兩百旅溫暖了我! 07/12 11:10
→ rupcj8:畢竟當過系籃隊長應該不會太差啦XD 07/12 11:10
→ CrazyR:正常義務役 破月了不是補休到退 就是在連上橫著走了 07/12 11:11
→ CrazyR:我食勤學長 破月就整天在休息睡覺..只有吃飯跟睡覺會出現 07/12 11:12
推 secret7710:期貨默默下去了~ 07/12 11:12
→ sakula248:空方 攻擊 07/12 11:12
→ UltraSeven:結果他還在關 我就退伍了 因為我有扣軍訓課 07/12 11:12
→ coke5130:真爽,我部隊單位10個人,想睡都很難 07/12 11:12
推 rupcj8:還沒打破區間都要冷靜以對... 07/12 11:13
推 bjones:上證處於關鍵價位中 07/12 11:13
推 lmfao:突破死魚區間狂崩3大點 07/12 11:13
→ CrazyR:攻擊什麼啦 就小打小鬧而已 07/12 11:13
噓 markhwang:電子期 死守300.7 07/12 11:13
→ UltraSeven:要看缺不缺人啦 老娘屆退當天還站了15-17 擺明整我 07/12 11:13
→ CrazyR:死守神馬啦 都沒量 07/12 11:14
推 weimr:金融硬梆梆...甲狼笑呵呵 07/12 11:14
→ CrazyR:我退的那天早上七點多就出營區了 LOL 07/12 11:14
→ rupcj8:這小時線每根都跟韓國人眼睛一樣 07/12 11:14
→ secret7710:辦公室在玩大風吹~大家搶椅子搶得頭破血流中~XD奪權~ 07/12 11:14
→ inyo:我當兵天天跑回家XDDD 07/12 11:14
→ AMAGICIAN:我預官訓之前酒駕自摔吃土,在營區失去記憶待了5天退出 07/12 11:14
噓 MoneyIsPower:當兵為什麼會被整 通常都是太唱秋根不會做人 07/12 11:15
推 bluesky2:開始灌台積電了 07/12 11:15
→ AMAGICIAN:就變二兵惹 07/12 11:15
→ MoneyIsPower:還說什麼人緣好 好個屁啦 (不過整死人真的太超過) 07/12 11:15
→ potionx:正常都要退了,哪有可能還抓去僅禁閉...吃飽太嫌沒事找事? 07/12 11:15
→ CrazyR:我是當一年十個月的 其實撐到學弟來 就好了 07/12 11:15
→ rupcj8:當兵最高準則就是要讓長官退伍時還不認識你 07/12 11:15
→ markhwang:期貨沒啥動 82C 快破底了 感動 07/12 11:16
→ melba:喔喔~~~電腦重開再回來就轉台了 XXD OP版其實也很跳ton 07/12 11:16
→ rupcj8:我是贊同MIP的說法啦 不過我覺得還是士官長太有病惹 07/12 11:16
→ bluesky2:46追空 死定了 07/12 11:16
→ markhwang:82C 25.5 灑花~~~ 07/12 11:16
推 UltraSeven:所謂的會作人只是會拍馬屁而以 有甚麼了不起 07/12 11:17
→ rupcj8:不錯喔 停利下掛 穩賺不賠惹 07/12 11:17
噓 MoneyIsPower:基本上會做人 根本不會被整 而且大多過很爽 07/12 11:17
推 kisskai:大盤黑 07/12 11:17
→ MoneyIsPower:軍隊中是人治不是法治 被整真的大多活該 07/12 11:17
→ markhwang:來看兇猛的莊家可不可以賣到10以下.. 07/12 11:17
推 CrazyR:都快退了還速辦到關禁閉 這真的很少見 07/12 11:17
推 soon1985:u大的39支撐 07/12 11:17
→ UltraSeven:實際上軍中神經病就特多的 你根本不能用常理去理解 07/12 11:17
→ MoneyIsPower:不然你就體能比班長強 班長比不過你 你別太過分 07/12 11:17
→ MoneyIsPower:也不可能會整你 07/12 11:18
推 ddardlekwn:兵與兵之間的好 比不上官和官之間的好 07/12 11:18
→ rupcj8:因為看軍旅版好像這人也不是很白目的人啦 07/12 11:18
→ tale0923:我當兵要退前三天開軍車A到OL的小車,賠了8800*2(+壓車官) 07/12 11:18
→ UltraSeven:甚麼叫神經病 神經病就好像每天中午開飯前 都要上op板 07/12 11:18
推 lmfao:又要戰了XD 07/12 11:18
→ rupcj8:我在想就是太高調被盯上 07/12 11:18
推 acbwanatha:當兵吃的飯菜真得是有夠糟的。 07/12 11:19
→ UltraSeven:上來酸一酸才會爽 你說有沒有病???? 07/12 11:19
→ rupcj8:被整大多活該這我不確定 但整人的士官長大多有病 07/12 11:19
推 bjones:燦坤,SHARP 70吋大電視,$99,900 07/12 11:19
→ acbwanatha:不過在成功嶺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被選做代表,坐在營長 07/12 11:19
→ melba:秘密姐 你的富邦軟體今天會怪怪的嗎 07/12 11:19
→ MoneyIsPower:奇怪 有魯蛇不是說不上來推文了 怎麼又有魯蛇在哭 07/12 11:19
→ coke5130:我新兵時的長官有交代,要小心快退伍的八字輕 07/12 11:19
→ rupcj8:像志願役真的很多低能兒 07/12 11:19
→ MoneyIsPower:所以我說麻 魯蛇都麻藉口一大堆 07/12 11:19
→ lookapen:多方還是很撐.... 07/12 11:19
→ acbwanatha:的前面和他一起吃,還有大雞腿。那天真得是magic 07/12 11:20
→ MoneyIsPower:這個月當沖的一堆人賺翻了 就只有那種凹單的魯蛇在哭 07/12 11:20
→ AMAGICIAN:別這樣,替代役的都接不上話了...... 07/12 11:20
→ ddardlekwn:我覺得是姑息養奸太久了 不然其他士官怎麼不出來阻止 07/12 11:20
→ rupcj8:拜託再殺一次GG 07/12 11:20
→ rupcj8:聽說他們連長啥人太好被士官長牽著鼻子走 07/12 11:21
→ UltraSeven:哈~ 滷蛇又在哭了 從來沒看過它推自己的作單位置 07/12 11:21
→ melba:明明死魚盤量又不大 可是一整個好頓 07/12 11:21
→ rupcj8:我覺得是在放屁 這根本叫縱容 07/12 11:21
→ tale0923:老兵八字輕是真的. 07/12 11:21
推 secret7710:我沒用富邦耶M大~我用KGI和寶來~以前用過eleader和兆豐 07/12 11:21
推 bjones:鬼屋,體脂計,OMRON,$2,280 07/12 11:21
→ UltraSeven:卻每天都依附勝利者的嘴臉 有夠噁心的... 幹 07/12 11:21
推 CrazyR:軍中劣習講真的很多啦 所以不要怪大家討厭國軍 07/12 11:22
→ markhwang:凹姐戰鬥力滿點! 戰 07/12 11:22
推 acbwanatha:當年差個5分就當排長了。 07/12 11:22
→ rupcj8:目標38 GO 07/12 11:22
→ UltraSeven:哈 老娘這個月偏偏就是賺翻了 07/12 11:22
噓 MoneyIsPower:有沒有天天早上有拉1%甚至100點都沒賺到 然後在那哭 07/12 11:22
推 bluesky2:44先補 今天在耍白癡 07/12 11:22
→ melba:歐對~~~sorry~~~~我記錯惹~~~~~~~~~ 07/12 11:22
→ MoneyIsPower:反打反打 又幾乎賺不到錢 卻自以為是天才的八卦 07/12 11:22
→ acbwanatha:最討厭的就是中午吃飯時間,熱得要死。 07/12 11:23
→ ddardlekwn:士官以上很多都是一個犯罪團體 07/12 11:23
→ UltraSeven:奉勸某滷蛇 想說別人前 是不是自己應該先把對帳單貼好 07/12 11:23
→ MoneyIsPower:x中的神經病或許都比PTT好 PTT好多妄想的魯蛇 XDD 07/12 11:23
推 bjones:要貼存款簿才對 07/12 11:23
→ AMAGICIAN:我當年不喝酒就是砲排排長了 07/12 11:23
→ UltraSeven:先證明自己很強再來說嘴吧 不然我是不會承認的 07/12 11:23
噓 ciccio:在股板或OP版貼對帳單有用嗎 貼了還不是要被嗆........ 07/12 11:23
→ AMAGICIAN:我還記得酒測值:1.275 07/12 11:24
→ UltraSeven:對啊 某神經病滷蛇就是天天幻想自己在自營上班 其實沒 07/12 11:24
→ ciccio:=__________= 07/12 11:24
→ tale0923:我開軍車還被別單位輔導長自己的轎車打滑正面衝撞. 07/12 11:24
推 rupcj8:魔術師大 為了自己與家人 請勿酒駕QQ 07/12 11:24
→ UltraSeven:還自以為大賺 別笑死人了 拿點成績出來看看吧 07/12 11:24
→ tale0923:要是那時候角度差一點點,我現在就沒辦法在這裡了 07/12 11:24
→ bjones:風好大,不知下午會不會開始下大雨 07/12 11:25
→ UltraSeven:喔 那沒貼就可以一直酸人嗎??? 有道理嗎 07/12 11:25
推 CrazyR:[請益] 要怎麼樣才會在OP版被嗆 07/12 11:25
→ tale0923:當時出事馬上有軍團長官下來,迅速把事故車拖吊走.沒報警 07/12 11:25
推 lkjsdf:MIP和U姐真是有緣份阿 07/12 11:25
→ rupcj8:別鬧了 38就在眼前阿 下去吧 07/12 11:25
→ ciccio:我是沒感覺到貼跟不貼有什麼差 或許我也幻想自己是自營 XD 07/12 11:25
→ UltraSeven:我訴求點只有一個 你覺得反打很白癡 就拿證據出來 07/12 11:26
→ CrazyR:我不要看對帳單 我要看即時進出 切進 帶出 價位做得到的 07/12 11:26
→ rupcj8:[情報] 超好用-期貨當沖操作分水嶺 07/12 11:26
→ UltraSeven:證明在自營上班的確就是神 就是贏 我就沒話講了 07/12 11:26
推 Genki626:我鹼民 07/12 11:26
推 secret7710:大家不要鬥嘴~乖~~~~讓我們來講鬼故事好了~~ 07/12 11:27
→ ciccio:樓上優良E粉 XDDDD 07/12 11:27
推 bluesky2:還好 哥今天還是賺錢 07/12 11:27
→ UltraSeven:每天在那邊酸 卻甚麼都講不出來 神個屁 07/12 11:27
→ secret7710:A大~~不要酒駕~~~~ 07/12 11:27
→ ciccio:凹姐不是覺得在自營上班很LOW嗎 怎麼又說在自營上班就贏了 07/12 11:27
→ CrazyR:E粉出現 元氣MIP 合體! 07/12 11:27
→ ciccio:= =a 07/12 11:27
→ ciccio:E粉出現 元氣MIP 合體! 07/12 11:28
推 bjones:全聯,可立雅衛生紙,2袋$239 07/12 11:28
→ UltraSeven:好歹 老娘當初靠著n字 還寫好幾天文 你寫了啥???滷蛇 07/12 11:28
推 soon1985: 雞排~~~ 奶茶~~~~可樂~~~~~~特價唷 07/12 11:28
推 Genki626:[心得] ET的實戰交易分析 07/12 11:28
→ AMAGICIAN:我來吃個便宜便當思考一下人生好了 07/12 11:28
推 lmfao:這盤無聊到聊儲備糧食 當兵 到鬥嘴鼓 07/12 11:28
→ secret7710: 中午我要吃咖哩飯 07/12 11:28
推 rupcj8:我才剛吃飽... 07/12 11:28
→ bluesky2:怎麼沒有深海魷魚頭? 一份小辣 07/12 11:28
→ UltraSeven:用對帳單證明啊 讓我看看是怎樣神 怎樣贏 07/12 11:28
→ rupcj8:可立雅我覺得太薄耶 07/12 11:29
→ bluesky2:有龍珠嗎? 買一百! 中辣! 07/12 11:29
→ secret7710:++++++++++++++++++++午餐點餐開放之分隔線++++++++++ 07/12 11:29
推 wolfspring:我的電子期被停損惹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2 11:29
→ ciccio:看樣子我的問題沒人回了~ 來準備下班 台北市2點 揪咪 07/12 11:29
→ ciccio:下午來看環太平洋 XDDDDD 07/12 11:29
→ Genki626:E老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但E老的未來一定有我! 藍鑽會員 07/12 11:29
→ bjones:可立雅是有點薄,尤其是分開使用時更有感覺 07/12 11:29
推 CrazyR:看完給心得啊!! 末日之戰很無聊 07/12 11:29
→ soon1985:環太平洋超好看 07/12 11:29
→ rupcj8:幹我快被元氣笑死 07/12 11:30
推 acbwanatha:龍珠是真的好吃。不過店家應該賺很大。 07/12 11:30
→ evilplayer:有向下的fu 給空軍個機會嗎 @@ 07/12 11:30
推 dotamama:我要停損了,今天虧了15點,休息休息 07/12 11:30
→ secret7710:X剛剛KGI通知今天早點平倉不然不鳥我了~啥鬼啦~~~XDD 07/12 11:30
→ acbwanatha:台灣第1家鹽酥雞大直有一間豪華版的,我去買100元被冷 07/12 11:30
→ UltraSeven:老實說 我也不是很想戰啦 但是某人就是很偏頗 07/12 11:30
→ bluesky2:白宮末日我都還沒看 07/12 11:30
→ rupcj8:秘密姐賺太大吼 07/12 11:30
→ acbwanatha:眼對待,因為去買的人都2、3百以上。 07/12 11:31
→ rupcj8:我吃過最好吃的鹽酥雞在台南XD 07/12 11:31
推 Aroman:白宮不錯看 07/12 11:31
推 Genki626:三葉大,是優質E粉@@ 07/12 11:31
推 bjones:收盤要立即去儲戰備糧食了 07/12 11:31
→ acbwanatha:幫老板炸雞的人月入就6萬以上了。 07/12 11:31
→ UltraSeven:有時候 人嗆不嗆丘根本是對方自己腦補的~ 要整你沒理由 07/12 11:31
→ Genki626:rupcj8大,在哪? 07/12 11:32
噓 ciccio:E粉好好吸!!! 給我E粉!!!!! 喔喔喔喔喔喔!!!! (大誤) 07/12 11:32
→ UltraSeven:像那種時後就是遇到神經病了 像我在這裡就遇到好幾個啊 07/12 11:32
推 lkjsdf:中午打算吃50元魯蛇便當 07/12 11:33
推 rupcj8:在南園街附近的一個小巷 他的魷魚腳簡直一絕 Q彈多汁 07/12 11:33
→ lkjsdf:昨天聽說一天一顆魯蛋有點太多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 07/12 11:33
推 kisskai:U姐姐我一直很崇拜妳喔! 07/12 11:33
噓 andyborger:救我 請到8114 07/12 11:33
推 Genki626:三葉大,我這裡有一批好便宜的E罐,你要嗎?@@ 07/12 11:33
→ lkjsdf:滷蛋也不能吃莫非要改成滷豆腐? 07/12 11:33
→ UltraSeven:說真的 50元滷蛇便當不好買耶 連港都燒臘都55了 07/12 11:33
推 mavcs:這邊下殺有量增嗎 07/12 11:34
推 CrazyR:白宮末日很鳥耶..運輸機可以開到華盛頓DC..根本扯爆了 07/12 11:34
噓 markhwang:OP版一人一口大台 打暴8138 大家說:好不好! 07/12 11:34
→ UltraSeven:噗 有空再請我吃飯就好 07/12 11:34
推 ciccio:E罐!! 讓我想到洛克人 小時候的好遊戲!! 洛克人X還有波動拳 07/12 11:34
→ CrazyR:然後被民兵佔領白宮 這劇本哪個智障寫出來的 07/12 11:34
→ rupcj8:蛋一般人平均一天不要超過一顆為佳 07/12 11:34
推 secret7710:R大~你戳到我痛處~目前我虧四點~因為我剛剛叛逃~XD 07/12 11:34
→ ciccio:白宮末日娛樂性很好 07/12 11:34
→ ciccio:Jamie Fox超好笑的 XDDD 07/12 11:34
推 Aroman:好硬的台股 07/12 11:34
推 lmfao:CR好像說的是不一樣的片.. 07/12 11:35
推 bluesky2:阿就爽片阿! 你在認真甚麼? 07/12 11:35
→ Aroman:Fox真的是冷面笑匠 07/12 11:35
推 evilplayer:精神上支持馬克大 不過一早賠一筆 沒力再加了碼了 XD 07/12 11:35
→ ciccio:CR說的運輸機 那是Olympus has fallen 07/12 11:35
推 kisskai:OK~~~ 07/12 11:35
→ secret7710:我老公說他退休後要來賣雞排~(可是是我炸他收錢)>_< 07/12 11:35
→ ciccio:White House down 沒有運輸機 也不是民兵 07/12 11:35
推 vvanch:三葉今天挺high的lol 07/12 11:35
→ ciccio:是顧傭兵 前delta部隊 駐派中東 被捨棄的士兵 07/12 11:35
→ CrazyR:唔 搞錯片了嗎XD 07/12 11:35
→ rupcj8:秘姐QQ 07/12 11:35
推 steven6554: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魯蛇~想要賺卻賺不到 07/12 11:36
→ lmfao:不過你說全面攻佔十分智障相當同意 老梗連發片 07/12 11:36
→ markhwang:真的很撐 厭世 07/12 11:36
→ bluesky2:我覺得OP版又開始歡樂了 XDDD 07/12 11:36
推 UltraSeven:賣雞排 你一定要加盟中山大學林媽媽香雞排 那去台北賣 07/12 11:36
推 Genki626:樓已歪 XD 07/12 11:36
→ ciccio:Jamie Fox: Dont Touch My Jordon!!! (連環踢) 07/12 11:36
→ rupcj8:我覺得脆皮雞排已經讓我很滿足惹 07/12 11:37
→ UltraSeven:一定是賺翻了... 士林豪大根本就輸輸慘 07/12 11:37
推 bjones:股東會紀念品,同協,菜瓜布一份 07/12 11:37
推 Aroman:CR胸你說的是全面攻佔 07/12 11:37
→ dreambreaken:做了整個早上不知道在幹嘛 07/12 11:37
→ Aroman:三夜大爆雷XDD 07/12 11:37
推 wolfspring:MIP跟U姊根本是散播歡樂散播愛~ <>~~~ <>~~~ <>~~~ 07/12 11:37
推 secret7710:嗯!?那我要先去試吃~~林媽媽香雞排在哪? 07/12 11:38
推 vvanch:歐歐歐 廟口林媽媽 07/12 11:38
推 CrazyR:電子看起來今天是沒有要接棒了@@ 金融撐住吧 07/12 11:38
→ Genki626:CR胸>////< GGininler 07/12 11:38
推 bluesky2:CR哥壓根就是搞笑藝人! XDDD 07/12 11:38
→ sakula248:下禮拜一中國gdp會炸裂吧 ! 07/12 11:38
→ secret7710: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魯蛇~因為說了~會成真!!!太恐怖了!! 07/12 11:38
→ bjones:股東會紀念品,愛之味,IQ核桃奶3瓶 07/12 11:38
→ rupcj8:被掃停利了慘 07/12 11:38
→ UltraSeven:對啊 廟口林媽媽 沒吃過就不是中山的 07/12 11:38
推 acbwanatha:可是你拿高雄的東西移到台北去賣,也會變貴的。 07/12 11:38
→ CrazyR:我在那邊亂入 LOL 我還是看盤好了 07/12 11:38
推 norden:U姊講話比較直, 但很熱心分享自己的想法, 從她身上學很多 07/12 11:39
→ melba:GDP不是說能保住了嗎 07/12 11:39
→ secret7710:我只能說~我是蛇蛇有練過~~(我不是中山大學的~) 07/12 11:39
→ inyo:U姐為啥當過兵??? 07/12 11:39
→ UltraSeven:放心啦 要相信老柏.... 多單就對了 07/12 11:40
→ secret7710:不過我這隻蛇蛇練得很爛~ 07/12 11:40
→ CrazyR:個性直白 也可以修正啊 我是覺得要謙虛啦@@ 07/12 11:40
→ CrazyR:就好比自己的家人 有時候都受不了了 何況網友@@ 07/12 11:40
→ UltraSeven:阿呆 本來就是要賣貴啊... 高雄一份45 上台北我要賣70 07/12 11:40
→ melba:卵體怪怪的 不能看盤感覺好空虛 QQ 只能看大家直撥惹 07/12 11:40
→ CrazyR:我姐個性也很直 我常跟她說 我們瞭解妳的有時候都受不了 07/12 11:41
→ CrazyR:何況是其他人@@ 07/12 11:41
推 vvanch:天龍雞排呦 70...... 07/12 11:41
推 lmfao:豪大雞排現在一塊多少呀? 07/12 11:41
推 kisskai:U大防線:U can't PASS~~~ 07/12 11:41
→ UltraSeven:台北連榨菜肉絲麵都可以給老子賣75了 雞排賣70剛剛好 07/12 11:42
推 mushymoon:來支撐馬克神空爆8138 07/12 11:42
推 acbwanatha:已經漲到70了???我55元就很少吃了。 07/12 11:42
→ CrazyR:那延伸到作單 作對作空其實也不用對立 看法只是一時的 07/12 11:42
推 Genki626:inyo 07/12 11:39 U姐為啥當過兵??? 07/12 11:42
推 rupcj8:50跑光光 撿10點乞丐風格 07/12 11:42
→ acbwanatha:我的雞排價還停留在35。 07/12 11:42
→ CrazyR:像我跟小狼馬克神常常不同邊 也沒什麼好罵的@@ 07/12 11:42
→ Genki626:意圖使U姐貼連結 XD 07/12 11:42
→ melba:個性直的人 講話口氣很重要 07/12 11:43
→ CrazyR:難道我會說小狼追多是豬嗎! 不會啊! 我還幫他顧單耶 07/12 11:43
→ mushymoon:u姐是偽娘 07/12 11:43
→ inyo:UltraSeven:台北連榨菜肉絲麵都可以給"老子"賣75了 07/12 11:43
推 secret7710:我要賣神奇炸機排兼賣茶飲~去油解膩養生~XDD 07/12 11:43
推 UltraSeven:因為我偽娘 07/12 11:43
推 bluesky2:像我也常常跟CR哥不同邊 他還在暗爽哩 = = 07/12 11:43
推 wolfspring:U姊就是一開始說人家是豬還是其他類似的 = = 才會被 07/12 11:43
→ wolfspring:被炮成這樣 XDDDDDDD 07/12 11:44
→ inyo:我還以為U姐是女的勒 07/12 11:44
→ acbwanatha:榨菜肉絲麵75?哪裡啊?師大附中大安區那邊差不多50 07/12 11:44
→ rupcj8:台南同等好吃的東西跑到台北大概要1.5~2倍價格才吃的到 07/12 11:44
→ secret7710:U姊打扮比我還要有女人味~(無誤) 07/12 11:44
→ wolfspring:說得誇張一點 我跟Cr哥說不定可以一邊愛艾一邊對做都 07/12 11:44
→ CrazyR:對啊 自己作單是自己對自己負責 不要檢討別人的操作跟看法 07/12 11:44
推 ciccio:我比較期待今天的E粉!!!! 我要吸E粉!!!! 元氣快戰!!!! (誤) 07/12 11:44
→ wolfspring:沒問題勒!!!!!!!! <>~~~ <>~~~ <>~~~ 07/12 11:44
→ UltraSeven:基本上雞排要好吃... 就是要炸成會得癌症那樣子 07/12 11:44
→ melba:不然會讓人覺得一開口就好像會噴出來姆彈 07/12 11:44
→ tale0923:有很多東西的價差我們是付給房東了... 07/12 11:45
推 Genki626:U姐大腿很吸引人喔 07/12 11:45
→ wolfspring:U解我跟你講你以後不要再說人家是笨蛋或是豬惹啦 真的 07/12 11:45
→ CrazyR:我才不要跟你愛愛勒 ! 07/12 11:45
→ wolfspring:這樣人家應該就比較沒啥意見惹 = = 07/12 11:45
→ inyo:今天的盤跟U姐搞的我好亂阿= = 07/12 11:45
推 bluesky2:甲甲退散.... 07/12 11:45
→ CrazyR:<>~~~ <>~~~ <>~~~ 07/12 11:45
→ rupcj8:我覺得雞排炸太過超難吃耶= = 07/12 11:45
→ wolfspring:Cr哥別慌!!! 我只是打個比方而已~ <>~~~ <>~~~ <>~~~ 07/12 11:45
推 lmfao:lawfight:甲狼 請聊OP內容 謝謝~ 07/12 11:46
→ rupcj8:這樣子我就對中山那家沒信心了... 07/12 11:46
→ UltraSeven:我記得我去台北總公司面試的午餐 在建國北路附近 07/12 11:46
推 kisskai:今天空手不是很好嗎?在旁邊看CR哥和小狼愛愛LIVE! 07/12 11:46
→ CrazyR:(菸) 07/12 11:46
→ wolfspring:Cr哥為捨麼你的 <>~~~ <>~~~ <>~~~ 游出來惹 身體很誠 07/12 11:46
推 bjones:全虹,小米機32G,$11999,有現貨 07/12 11:46
→ Genki626:我還在找素材,E老要常PO操作點位阿@@ 07/12 11:46
推 dotamama:E冠是以前落客人常常補能量的那種嗎,好喝嗎 07/12 11:46
推 ciccio:<>~~~ <>~~~ <>~~~ 07/12 11:46
→ wolfspring:實嗎,嘴裡說不要的Cr哥!!!!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2 11:46
→ UltraSeven:巷子裡 榨菜肉絲麵75無誤 水餃一顆4.5 07/12 11:46
推 melba:這個 <>~~~ <>~~~ 是蟲蟲符號???? 07/12 11:46
推 secret7710:以上推文超好笑~~(暗笑到翻掉) 07/12 11:47
→ wolfspring:三頁哥聽到人加講這種競藍還有反應!!! 還變成推的 07/12 11:47
→ CrazyR:<>~~~ <>~~~ <>~~~ 這不是魚嗎? 07/12 11:47
推 bluesky2:就甲甲的暗號阿 07/12 11:47
推 acbwanatha:哦哦。建國北路就要這樣子啊… 07/12 11:47
→ Genki626:U姐意圖使inyo大意亂情迷 07/12 11:47
→ wolfspring:哇哩咧幾年沒看過三葉哥推文惹 你反硬好激烈 @@ 07/12 11:47
→ secret7710:不要害我笑到翻掉~副總今天有來上班盯場啊!!! 07/12 11:47
→ lmfao:<>< <>< <>< 這才是魚 07/12 11:47
→ bjones:魚不是基督教的寓言嗎? 07/12 11:47
→ acbwanatha:那邊有家洪師父牛肉麵店,我覺得還好。 07/12 11:48
→ CrazyR:....... 07/12 11:48
→ inyo:三夜大派出小蝌蚪對戰U姐 07/12 11:48
→ acbwanatha:反正有的時候就厚臉皮就對了,老板敢拿這個錢。 07/12 11:49
→ CrazyR:期貨剩這啥鳥量XD 07/12 11:49
推 kisskai:襪賽!快空手看CRx小狼,三葉xMIPxU姐姐,元氣xE大啊! 07/12 11:49
推 melba:XXXD 你們這些人不要隨地亂噴 07/12 11:49
推 UltraSeven:= = 請不要讓我懷孕好嗎 07/12 11:49
→ acbwanatha:水餃4.5差不多。八方雲集和四海遊龍也5塊。 07/12 11:50
噓 ciccio:今天OP版滿地的<>~~~ <>~~~ <>~~~ 07/12 11:50
→ UltraSeven:爸爸不知道是誰 我很困擾耶 07/12 11:50
推 wolfspring:還好法戰哥沒來 不藍他一定看不下去你們這些甲甲!!!! 07/12 11:50
推 Aroman:這盤價外CP只有慘 07/12 11:50
→ wolfspring:不過說不定他看一看也是 <>~~~ <>~~~ <>~~~~~~~ 07/12 11:50
推 bluesky2:金胎溝 哥要收工了 不想被汙染了 各位繼續加油..... 07/12 11:50
→ UltraSeven:沒到5緣啦 那都要加蝦子甚麼之類的 我才吃高麗菜豬肉耶 07/12 11:51
推 bjones:想吃魚嗎?全聯,萬歲牌,杏仁小魚,特價$99 07/12 11:51
推 acbwanatha:吃過最貴的是周胖子餃子館在吉林路上,8元。 07/12 11:51
推 Genki626:凱大三狼圖火力支援一下@@ 07/12 11:51
→ kisskai:軍團長!你是不是要去拿衛生紙!(指) 07/12 11:51
→ kisskai:死元氣,莫再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7/12 11:52
→ wolfspring:元氣哥你竟藍還記得那幅被版主欽點的禁忌的圖畫 XDDDD 07/12 11:52
→ UltraSeven:高麗菜豬肉 4.5 你不覺得太過分了嗎 07/12 11:52
推 rupcj8:我吃過最貴的也是8元 不過一顆有兩顆普通的大 07/12 11:52
→ wolfspring:不要害凱哥惹啦 他會被水桶 XDDDDD 凱哥不要衝動嘿 07/12 11:52
→ Genki626:今天的PO文怎麼黏黏的@@ <>~~~ <>~~~ <>~~~ 07/12 11:52
推 pou:4.5算便宜了 我家這邊水餃都一各五塊 還有七塊的 07/12 11:52
→ wolfspring:元氣哥你是不是偷偷把它拿去當桌布惹 07/12 11:52
→ acbwanatha:台北市都這個錢啦。店租。網路上才有2元的。 07/12 11:52
→ kisskai:正妹版主,對不起…………………<(_ _)> 都是元氣啦 07/12 11:53
→ pou:傻傻 一個波羅麵包25塊 07/12 11:53
→ UltraSeven:高雄3.5 我都不想買了..... 07/12 11:53
→ pou:我小時候的波羅麵包 我記得不用十元阿 07/12 11:53
推 secret7710:家樂福萬歲牌杏仁小魚兩包179~XDDD比全連便宜~ 07/12 11:54
→ pou:現在的物價真的有高 好險我家對面還有五十元便當 07/12 11:54
推 bjones:吳寶春系列的,一個就可能百元以上了 07/12 11:54
噓 markhwang:碼的 大家都在等放假 沒人要PLAY了 07/12 11:54
推 Genki626:經典就是總是被提起,但難以被超越,三狼圖就是其一 07/12 11:54
→ markhwang:需要颱風賣鴨~~~ 07/12 11:54
→ pou:讓我這洨洨魯蛇 能吃五十元便當 還三小一主菜 整各爽 07/12 11:54
推 acbwanatha:麵包,這幾年開得那種新發酵法的麵包,都70元以上。 07/12 11:54
推 rupcj8:以前小時候會有開車賣麵包的 現在都沒看到惹 07/12 11:55
→ UltraSeven:吳寶春 一個吐司就120了 你說哩 07/12 11:55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CrazyR:而且從QE要退場那邊76XX彈到這邊 都是逃命吧XD 07/12 12:27
→ CrazyR:一天兩天的沒差吧 到除完權息就要小心XD 07/12 12:28
推 UltraSeven:= = 等一下有帥哥要買麥當勞給我吃... 07/12 12:28
→ wolfspring:inyo哥 那是哪家的 套餐還是單點的??! 蠻有興趣的 07/12 12:28
→ wolfspring:U姊我要看帥哥真相!!!! 07/12 12:29
→ CrazyR:inyo那個無敵蓋飯我也滿想吃的= =高雄有嗎 07/12 12:29
→ inyo:內湖金泰 G一下就有了 07/12 12:29
→ UltraSeven:我很不挑的 麥當勞就可以了... 07/12 12:30
→ CrazyR:2330...電子放火惹 07/12 12:30
推 ariadne:洨狼身高多高去了? 07/12 12:30
→ inyo:做多還吃M頭 不好吧 07/12 12:30
→ UltraSeven:糟... 它也是偽娘耶 07/12 12:30
推 lkjsdf:CR把菸戒掉應該會比較能生 07/12 12:31
推 wolfspring:好 謝謝 inyo 哥 來研究看看.. 07/12 12:31
→ inyo:為啥聊了N小時了現在還在8151阿 = = 07/12 12:31
推 lmfao:金融狂拉XD 07/12 12:31
推 rupcj8:放火然後拉一根 去死 07/12 12:31
→ UltraSeven:放心啦 我們要相信柏南克 07/12 12:32
→ bebrian:電子金融在拔河~~拔出今天呆呆盤= = 07/12 12:32
推 CrazyR:金融是在兇什麼啦 07/12 12:32
推 nosword:我知道你很想空 但台股的世界不是說崩崩就崩崩 07/12 12:32
推 wolfspring:金融出現一隻升龍犬 @@ 07/12 12:33
推 dotamama:只有我覺得這波會長到8700左右嗎 07/12 12:33
推 CrazyR:嗯 只有你 07/12 12:34
→ wolfspring:ariade我大約176~ <>~~~ <>~~~ <>~~~ 07/12 12:34
→ CrazyR:XDDDDDDDDDDDDD 07/12 12:34
推 lmfao:金融力道比電子強 太猛了 07/12 12:34
推 UltraSeven:8700沒影~ 8250有極大機會 07/12 12:34
→ wolfspring:感覺今天金融過高的機率蠻大的 07/12 12:34
推 hieix:8700我也投一你票.. 07/12 12:34
→ wolfspring:inyo哥 那家看起來好棒 XDDDD 一定要去吃 XDDDDDD 07/12 12:35
→ CrazyR:謀科拎啦! 07/12 12:35
→ dotamama:那我要好好面壁斯過了 07/12 12:35
推 ariadne:那洨狼比U姐矮……U姐可是在NBA球員中顯得小鳥依人 XD 07/12 12:35
噓 andyborger:唉 哭哭了 07/12 12:35
→ wolfspring:布知道今天金融期最後能不能硬到底跟小Cr一樣堅挺<>~~~ 07/12 12:36
→ wolfspring:U姊是長腿姊姊~~~~~~~ 07/12 12:36
推 rupcj8:今天不知道為啥尾盤超想亂沖的XDDD 沖到變賠錢 哭哭惹QQ 07/12 12:36
→ dotamama:一定可以這麼硬的 07/12 12:36
推 lmfao:非金電也好強 夭壽喔~ 07/12 12:36
推 CrazyR:昨天有啦 但是今天就像射完之後的軟屌 07/12 12:36
推 UltraSeven:笑話... 我跟NATE ROBINSON一樣高耶 比JJ BAREA高耶 07/12 12:36
推 are2:u姊姊當年當兵 真是巾幗女英雄 花木蘭再世 07/12 12:37
→ are2:投筆從戎的u姊姊 可以一起洗洗戰鬥澡嗎 07/12 12:37
→ CrazyR:你們這些妖魔鬼怪 想誘惑我回補空單 ! 07/12 12:37
→ lookapen:金融這樣收漲的話... 尾盤進空單試看看好 07/12 12:38
推 harry901:都不給人家連漲了 07/12 12:38
推 hieix:若真的是空頭走勢 美國會不會拉太高了.. 07/12 12:38
→ dotamama:cr哥趕快回補空單,不然等等會後悔 07/12 12:38
推 x4wei:終於 07/12 12:38
推 mushymoon:總算動了 有夠久 07/12 12:38
推 UltraSeven:= = 不可以... 怎麼可以 07/12 12:38
→ dotamama:講完就設了一點點 07/12 12:38
→ CrazyR:一波買盤 07/12 12:39
推 rupcj8:這筆賺錢我就損益兩平 白忙一場惹 07/12 12:39
→ a5170040:2881拉阿拉阿 07/12 12:40
→ UltraSeven:剛剛看新聞 我好愛徐懷鈺那種神精神經的女生 07/12 12:40
→ CrazyR:zzZ... 07/12 12:40
→ CrazyR:護邦好兇喔 07/12 12:41
推 andyborger:唉 07/12 12:41
推 wolfspring:U姊你的口味我很懂 XDDDDDD 澤尻英龍華 XDDDDDDDDDD 07/12 12:41
→ xenosaga09:版上大大們,選擇權到底是跟期貨還是現貨呢@@ 07/12 12:42
推 janway222:今天打算來個周線收最高 07/12 12:42
→ wolfspring:========☆㊣↖富貴要人幫,多頭靠富邦↘㊣☆========= 07/12 12:42
→ wolfspring:今天的多軍大護法2881過高惹耶~~~~~~~ 07/12 12:43
推 ariadne:看來又要演出收最高行情,連續交易日收最高紅棒棒,好誘多 07/12 12:43
推 CrazyR:QQ軟屌了 07/12 12:43
→ CrazyR:今天這鳥狀態敢收最高 我就敢留倉 07/12 12:44
推 mushymoon:拉了還是死魚 07/12 12:44
→ CrazyR:留空單XD 07/12 12:44
推 hieix:魔台沒有很大動靜 前面一小時勢也不夠多 07/12 12:44
推 wolfspring:大家的卵體有沒有跟你們講今天晚上好像摩台停止交易??! 07/12 12:45
→ wolfspring:我看不太懂 它說捨麼 T+1 的 @@ 07/12 12:46
推 lkjsdf:砲x為啥要停止交易? 07/12 12:47
→ lkjsdf:因為颱風? 07/12 12:47
推 CrazyR:延後一小時? 07/12 12:47
→ lkjsdf:摩台為什麼變砲x @@ 07/12 12:47
推 wolfspring:我剛沒看懂就把那個視窗關掉惹 @@ 07/12 12:48
推 dotamama:今天休息,禮拜一在下單 07/12 12:48
→ wolfspring:lkj這種現象常有沒關係 有時被水球打斷也會這樣 07/12 12:48
推 hieix:沒看到ㄟ 只看到OTC今天停止盤後跟零股交易 07/12 12:49
推 CrazyR:招喚颱風及米股新高賣壓! 07/12 12:50
推 lkjsdf:還有這樣的喔 第一次看到 XD 07/12 12:52
推 rupcj8:可以開盤後閒聊了嗎zzz 07/12 12:55
→ drumsets:收十字就加點call好了 各位大大 這樣會不會掛掉 ?? 07/12 12:55
推 inyo:出金作業只到一點 07/12 12:58
推 kisskai:U姐姐,今天超級妳的盤耶~~~ 07/12 12:59
推 jasonshun: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? 07/12 13:01
推 bluesky2:早點收工吃飯等颱風不好嗎? 07/12 13:04
推 hieix:...晚上也看你著急 白天也看你著急... 07/12 13:04
→ hieix:不肥吧 53點不到喔 可惜... 07/12 13:04
推 bjones:好久沒中午12時收盤的股市了 07/12 13:05
→ kisskai:今天用追的會被巴死,FANDA日!還好我自我放颱風假了(菸 07/12 13:05
→ kisskai:大家開開心心的閒聊不好嗎?XDDDDDD 07/12 13:06
推 CrazyR:8157@-2 加碼! 07/12 13:06
→ bjones:風越來越大了,差雨還沒來 07/12 13:07
→ CrazyR:成本8160@-3 8157@-2 要賺颱風天加菜金 07/12 13:07
推 wolfspring:金融要展開攻擊惹!!!! 07/12 13:07
→ CrazyR:富邦金不要鬧了好嘛 07/12 13:08
推 bluesky2:你每次都被別人加菜 XDDD 07/12 13:08
推 treasd:2881都跟你說了.....金融不倒!!! 標準閃戶心態 = = 07/12 13:08
噓 andyborger:空軍下周一再說吧 07/12 13:08
→ CrazyR:又要被加菜了嗎QQ 07/12 13:08
推 weimr:大家來領CR大的加菜金.....XDD 07/12 13:08
推 hieix:53買多 塊下來 鳩咪 07/12 13:08
→ CrazyR:ㄉ不起 我是散戶 07/12 13:09
→ wolfspring:========☆㊣↖富貴要人幫,多頭靠富邦↘㊣☆========= 07/12 13:09
→ coke5130:這盤悶到我只好打開火影的音樂來熱血一下,昏睡好幾遍了 07/12 13:09
→ hieix:淦 07/12 13:09
→ wolfspring:Cr哥沒關係 咪咪說牠願意分享牠的皇家牌飼料給探戈~~ 07/12 13:10
→ weimr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開個進擊的甲狼嗎 07/12 13:10
推 rupcj8:可以拉個100點嗎 07/12 13:10
→ CrazyR:逆看看那個散戶 這盤都這麼明顯惹 還不做多 真是傻逼 07/12 13:10
→ CrazyR:他的臉黑黑的 每天都被賺走加菜金 真是傻逼一個 07/12 13:11
→ CrazyR:早上空單有賺也不走 又要贏了抱到輸 真是傻逼一個 07/12 13:11
推 mavcs:CR有夠愛演的XD 07/12 13:11
→ CHANNYLIN:CR大~你打算留倉?? 07/12 13:11
→ mavcs:渾身菜味!!! 07/12 13:11
→ CrazyR:這個盤這麼明顯送分了 看金融就知道做多送分了 真是傻逼 07/12 13:12
推 kisskai:哥,來喊個咒語吧! 甲狼GO~~~GO~~~ 07/12 13:12
→ CrazyR:應該不會留吧 沒意思 07/12 13:12
→ mavcs:=========== 以下開放排隊領CR大的加菜金 ============= 07/12 13:12
推 rupcj8:CR我就是那個傻逼 07/12 13:12
→ CrazyR:他都不知道彈了幾百點了 強者恆強 金融一直漲 還在空 傻逼 07/12 13:13
推 hieix:他多還沒嘎完不會上去的 你應該還有機會跑成本 07/12 13:13
→ markhwang:2881 那10萬張賣在股底的 07/12 13:13
→ hieix:但等等不跑可能真的就是棒槌了. 07/12 13:13
推 ariadne:期貨收平盤CR就會厭世了 XD 07/12 13:13
→ markhwang:只能說 OOXX 07/12 13:13
→ CrazyR:XD rupck8 我在說我 你幹嘛跳出來接刀 07/12 13:13
→ rupcj8:剛才盤整覺得好煩突然被鬼上身無視規則亂沖一番XD 07/12 13:13
→ rupcj8:現在單口賠10點 魯蛇中 07/12 13:14
→ CrazyR:這個盤只有那些沒賺到散戶還在空 真是傻逼 07/12 13:14
→ hieix:賠錢還XD得出來也蠻屌的 拿錢刮肉粉痛阿 07/12 13:15
→ CrazyR:大盤都帶量上季線了 金融三陽開泰 還在空 真是散戶傻逼 07/12 13:15
→ CrazyR:這個盤就是有那些散戶傻逼 我才有錢賺 科科 07/12 13:15
推 mavcs:賠錢不XD 要不然 OOXX 還是要Q_Q 07/12 13:16
→ hieix:last 30min.. 15分給你走空 最後15分拉抬 打延長賽了 07/12 13:16
推 Aroman:價外P 被賣慘了 XDD 07/12 13:16
推 wolfspring:凱哥你下週再喊不遲 @@ 07/12 13:17
推 rupcj8:賠錢當然幹阿QQ 要不是這個月開局還不錯我也XD不出來 07/12 13:17
→ wolfspring:阿羅哥 可以請問你稍微價外的call情況盧何嗎... @@ 07/12 13:18
推 CrazyR:小狼我家探戈沒吃過皇家的耶XD 07/12 13:18
噓 ciccio:超爽的加成有感 五抽全都是新卡 2金3白金 還抽到兩個不死 07/12 13:19
→ ciccio:可惜我想抽的不死是呂布跟源義經 只有抽到阿基里斯還有木魔 07/12 13:19
推 wolfspring:那你都給牠吃捨麼 07/12 13:19
→ coke5130:扭扭捏捏想拉82又不早點拉,想趁最後一盤加減省點錢是嗎 07/12 13:19
→ coke5130:現貨收82期指最後收紅,就降 07/12 13:20
推 CrazyR:完惹完惹 要被買單了 07/12 13:20
推 hieix:死了 還有25分竟然這樣走..劇本不對.. 07/12 13:20
推 wolfspring:等一下關門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放狗 @@ 感覺金融會蠻 07/12 13:21
→ coke5130:CR你還有機會平推啦 07/12 13:21
→ wolfspring:精彩的... @@ 07/12 13:22
→ hieix:艮 果然 難道想走到70再回來66劃線 07/12 13:22
→ melba:喵的 65的賣單給我頂住啊~~~~~ 07/12 13:22
推 ebird:這個盤 07/12 13:22
推 lmfao:65那六百口真夠甲 07/12 13:22
推 CrazyR:加菜金魔咒 07/12 13:23
→ hieix:剛剛13分就應該往下砍到53..然後收上去 結果下都下不來 07/12 13:23
推 Dokken:各位的期貨有在動嗎 不知道是我的軟體有問體還是怎樣 07/12 13:24
推 rupcj8:颱風菜要漲 加菜金又賺沒幾毛 慘 07/12 13:24
→ coke5130:花生甚麼事?我兩個軟體+手機軟體五檔全部不動?? 07/12 13:24
→ hieix:現在也沒有點買了 等等依過65一堆人停損 馬上點到70. 07/12 13:24
→ lmfao:期貨是死了嗎 兩分鐘沒動了 07/12 13:24
→ CrazyR:單口大賠3點 大賠5點...會噗會追繳... 07/12 13:24
推 lyndonxxx:卡在21分耶? 07/12 13:24
→ coke5130:完全沒單成交耶?神蹟~我第一次看到 07/12 13:24
→ xenosaga09:大家都當了嗎? 07/12 13:24
→ rupcj8:= =?期貨死了? 07/12 13:24
噓 ttsieg:當機惹? 07/12 13:24
推 mavcs:完全卡住 可是我成交了 = = 07/12 13:24
→ melba:被上面的一講我的也不動了!!! 07/12 13:25
→ coke5130:這怎麼可能?完全沒單成交?是出問題了吧 07/12 13:25
推 lkjsdf:交易所問題 07/12 13:25
→ lookapen:期交所網路有問題 07/12 13:25
→ soon1985: 啥小!!!!! 07/12 13:25
→ fantasy14:13:30-13:45 今天期貨有交易嗎 07/12 13:25
→ lkjsdf:無風無雨的也出包 07/12 13:25
→ lmfao:賠錢啦 叭叭叭叭叭 07/12 13:25
→ CrazyR:真的不動 07/12 13:25
→ rupcj8:GG 07/12 13:25
→ westfour:wtf????????????????? 07/12 13:25
推 treasd:期貨不動了....是我的電腦壞了嗎!? 07/12 13:25
→ lookapen:有內鬼............ 07/12 13:26
→ CrazyR:靠北 出包了 07/12 13:26
→ mavcs:但我剛剛掛62買 成交= = WTF 07/12 13:26
→ ttsieg:提早放假??? 07/12 13:26
推 cockpupu:扯....停住了.........XDXDXD 07/12 13:26
→ CHANNYLIN:是跟大盤1:30收盤嗎 07/12 13:26
→ coke5130:完全不能平倉~顯示委託異常~期交所被hack了嗎? 07/12 13:26
→ leon3412:幕後黑手來襲.... 07/12 13:26
推 ayiela:我以為我看盤的當掉..都不動! 07/12 13:26
→ CHANNYLIN:所以有暗黑5分鐘 07/12 13:26
→ rupcj8:ㄐㄐ 07/12 13:26
噓 ciccio:單子出不掉耶 = = 07/12 13:26
→ mavcs:.................= = 我特別測試了一下 又掛一口賣 成交63 07/12 13:26
推 dotamama:等等要大逃殺了說不定 07/12 13:26
→ treasd:蝦爆了....被迫留昌!? 07/12 13:27
→ rupcj8:強制留倉 恭喜大家 07/12 13:27
→ ciccio:期交所掛掉 07/12 13:27
推 leslieko266:是3小.我沒有要留倉呢 07/12 13:27
推 xenosaga09:op卻一直有在跑~見鬼了 07/12 13:27
噓 LilTim:莫非要提早出= =? 07/12 13:27
→ treasd:虧了找誰拿阿!? 07/12 13:27
→ lion198:期交所放颱風價?? 07/12 13:27
→ rupcj8:你老母雨還沒下網路就能爆掉 有鬼 07/12 13:27
→ CrazyR:尾盤現貨是拉高的 07/12 13:27
推 lmfao:小台也沒動 07/12 13:27
→ ayiela:可能收盤了 07/12 13:27
推 royaleo:期交所大當機耶 07/12 13:27
→ melba:op 摩台 亞洲盤都OK 07/12 13:27
推 wolfspring:出包惹....... 07/12 13:28
→ xenosaga09:爆衝了 07/12 13:28
推 weimr:當機惹....掛太多嗎 @@ 07/12 13:28
→ dotamama:禮拜一在下單吧 07/12 13:28
→ CrazyR:摩台在衝 我停損掛170了..夭壽 07/12 13:28
→ leon3412:台北時間比較快嗎... 07/12 13:28
→ souba:原來大家都一樣 有提早收盤嗎? 07/12 13:28
→ coke5130:營業員說期交所線路掛了 07/12 13:28
推 hieix:美電子盤OK還在動 07/12 13:28
→ rupcj8:摩台射惹 07/12 13:28
→ treasd:你們都沒看公告嗎!? 今天期貨13:21收盤!!! 07/12 13:28
推 a5170040:當了啦 07/12 13:29
→ melba:喵的 摩台在拉 07/12 13:29
→ coke5130:這我第一次遇到盤中當機 07/12 13:29
→ wolfspring:怎麼會這樣 = = 手上有單的人都很緊張吧 XDDDDDDDDD 07/12 13:29
→ royaleo:期交所是提早收盤??? 07/12 13:29
→ lookapen:摩台的交易量倒是不小... 07/12 13:29
推 lmfao:這怎麼算? 07/12 13:29
→ xenosaga09:8200可樂趁機偷拉..... 07/12 13:29
→ markhwang:哥...慘了 07/12 13:29
推 kelco:摩台趁機狂拉耶 07/12 13:29
→ rupcj8:最好是13:21收啦XDDDD 07/12 13:29
→ lmfao:超抖的啊 07/12 13:29
→ wolfspring:還好我的買權本來就準備要留倉 @@ 07/12 13:29
推 cockpupu:摩台拉了....關門放狗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1 07/12 13:29
→ coke5130:這種情況一定有人想趁機撈筆大的 07/12 13:29
→ dotamama:本想尾盤劉個多單的 說 07/12 13:30
→ hieix:恩 因為期交所備援線路很完整 所以出這種事情很意外 07/12 13:30
→ a5170040:2881... 07/12 13:30
→ drumset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12 13:30
推 CrazyR:靠北 這樣怎麼辦 07/12 13:30
推 soon1985:見鬼了 空軍死亡 被陰了 07/12 13:30
→ dotamama:假狼哥你賺太保了, 07/12 13:30
推 mavcs:三小阿............ 07/12 13:30
推 treasd:高招....星期依一定有大行情 07/12 13:30
→ rupcj8:索取國賠魂 07/12 13:30
→ drumsets:... 好險我做多 ?? 07/12 13:31
→ inyo:XDDDDDDDDDDDD 07/12 13:31
→ hieix:磨台的漲幅拉過8170很多阿.. 07/12 13:31
推 lyndonxxx:這樣當沖單也會留嗎.. 07/12 13:31
→ coke5130:結果我有筆單被強制平倉在8164,但報價仍沒動~這三小 07/12 13:31
→ mavcs:尾盤狂啦.......... 07/12 13:31
→ rupcj8:強迫空單留倉 禮拜一把不會做摩台的嘎到宇宙 07/12 13:31
推 weimr:強迫留倉阿 @@.....這哪招 07/12 13:31
推 harry901:怪怪的 緊急通知 期交所報價異常 07/12 13:31
推 lkjsdf:op還能交易? 07/12 13:31
→ dotamama:可能是蘇力顯靈了 07/12 13:31
推 ebird:靠 怎麼會這樣 07/12 13:31
推 bjones:收盤啦?期貨也收了? 07/12 13:32
推 lmfao:以前這種情況怎麼算? 07/12 13:32
→ mavcs:= = 我用玉山掛65平倉 成交耶 搞什麼......... 07/12 13:32
→ drumsets:call會動耶 @@ 07/12 13:32
推 CrazyR:投降輸一半 07/12 13:32
→ coke5130:萬一待會恢復急拉,那我少掉的點數可以要回來嗎 07/12 13:32
→ Harper34:op還有 可以買個保險 07/12 13:32
噓 LilTim:關門放狗哪招.... 07/12 13:32
噓 ufr:富邦e01 掛了? 07/12 13:32
推 gn01223489:Op好像也掛了 07/12 13:33
→ hieix:下午磨台有低點 就去鎖個多單 不然還能怎辦.. 07/12 13:33
推 nosword:是昨天被軋爆的空軍冤魂嗎? 07/12 13:33
噓 ciccio:8220.94 07/12 13:33
→ harry901:強迫留倉>.< 07/12 13:33
推 dl123:期交所當機 07/12 13:33
→ dotamama:空軍以哭 07/12 13:33
→ ebird:這個到底是誰害的 07/12 13:33
→ inyo:現在該怎麼辦??? 07/12 13:33
→ rupcj8:空軍冤魂作祟 要拉大家一起死... 07/12 13:33
→ CrazyR:空單被關起來了 07/12 13:33
→ dl123:科科~ 07/12 13:33
噓 Ting8:期交所 斷線!!!!!!!!!! 07/12 13:33
→ ebird:救命啊 07/12 13:33
→ h654013:手上還好沒部位 07/12 13:33
推 wolfspring:哇靠 現貨升龍犬........ 07/12 13:33
→ rupcj8:怎麼辦我一直笑 靠北 07/12 13:33
→ ufr:e04 期交所還會當機喔........ 07/12 13:33
→ potionx:有周選以後星期五好像容易出奇怪現象?XDDD 07/12 13:33
→ CrazyR:格閉版完全不知道XD 07/12 13:33
→ schula:..+40.95 07/12 13:34
→ ebird:救命啊 07/12 13:34
推 acbwanatha:最後一根是怎樣? 07/12 13:34
推 lkjsdf:兩點才放假耶 期交所是不是搞錯啦 07/12 13:34
→ harry901:怎辦 幹 我留一堆多單>.< 07/12 13:34
→ rupcj8:這真他媽的想搞死人阿 07/12 13:34
→ lookapen:現貨尾盤嘎了三十點... 空單要找誰賠呢? 07/12 13:34
→ kelco:今天要變空軍紀念日了... 07/12 13:34
噓 ttsieg:收最高 @____@ 07/12 13:34
推 fantasy14:作幣... 07/12 13:34
噓 westfour:幹 外資太屌了啦~~~連期交所電腦也能搞!!! 07/12 13:34
→ dotamama:該不會有預謀吧,拉個50點給大家高潮一下 07/12 13:34
→ harry901:想說尾盤多單減半... 07/12 13:34
→ rupcj8:沒遇過這種情形 靠北 07/12 13:34
推 a5170040:馬的 好好笑 07/12 13:34
→ treasd:現貨報衝....哪招阿!!! 07/12 13:34
→ coke5130:拉了30點,我多單被平倉少的點數怎算啊 07/12 13:34
→ fantasy14:我剛用市價平倉 平在67.. 07/12 13:34
推 cockpupu:門關起來.........現在狗正準在狂咬......... 07/12 13:34
推 Xcd15:下摩根啊,不過要快,今天下午盤也沒有了 07/12 13:34
噓 LilTim:大盤屄了31點= = 07/12 13:34
→ diviner:現在是連OP也不動了??? 07/12 13:34
→ h654013:[新聞] 期交所大當機 法人散戶罵翻天 07/12 13:34
→ CrazyR:現在怎麼辦沒人知道XD 07/12 13:35
→ harry901:機八毛 賠錢要找誰要阿QQ 07/12 13:35
推 secret7710:嗯??是斷線還是已經提早下班啊~~挖~~慘!我的葡萄要歸零 07/12 13:35
→ coke5130:早知道不要手賤下當沖單啦~ 07/12 13:35
→ drumsets:今天新聞看到 狼犬咬人死 狗發狂咬人是很恐怖的 @@ 07/12 13:35
推 bjones:明天要上頭版了 07/12 13:35
→ bluewaterr:永豐KGI 都不行 .. 07/12 13:35
→ CrazyR:幹 老闆賠錢啦 07/12 13:35
→ coke5130:這該不會是某年的空軍慘案翻版吧~這太賤了 07/12 13:35
噓 CKBILLY:爛死了....... 07/12 13:35
推 ebird:CALL都賣得差不多了耶 幹 07/12 13:35
推 lkjsdf:好凶狠的招式... 直接詐賭... 07/12 13:36
→ harry901:這時後一堆當沖的人 尤其是口數很大的 保重QQ 07/12 13:36
噓 wuowuo:OP還是可以成交耶 07/12 13:36
→ EvilKnight:囧興~ 07/12 13:36
→ cockpupu:強迫留倉...下週一200點招待......然後斷頭...!!! 07/12 13:36
→ coke5130:該不會某個管電腦的急著約會看電影踢到電源線(誤) 07/12 13:36
→ harry901:OP不行吧 都停在13:31 07/12 13:36
→ drumsets:以後我一定要去開個摩台 太恐怖了@@ 07/12 13:36
→ lkjsdf:期交所出問題 不管哪家都沒用阿 硬要做只能靠摩台吧 07/12 13:36
→ ebird:不行啊 OP早就不能成交了 07/12 13:36
推 dotamama:好多空軍,很恐怖 07/12 13:36
推 gustavolin:交易所掛了~ 07/12 13:36
推 lmfao:連OP也掛了 07/12 13:36
→ CrazyR:摩台從+0.8回到+0.2 07/12 13:36
推 wolfspring:2881尾盤三萬多張.... @@ 07/12 13:37
→ wuowuo:可以ㄚ 我剛剛就買到了 07/12 13:37
噓 diviner:各位開始下盲棋吧 請用心去感受現在的價格 07/12 13:37
→ markhwang:幹 我有四口被關廁所了 07/12 13:37
→ inyo:好妙的一天 外面大太陽... 07/12 13:37
推 a303722:剛剛市價平67 07/12 13:37
推 nosword:太扯了 關門放狗 這要怎麼賠? 07/12 13:37
推 bjones:期交所會被叮到爆吧? 07/12 13:37
→ lmfao:我的都停在31分10秒左右耶 07/12 13:37
→ LilTim:請問今天收盤怎麼算呢@@? 07/12 13:37
→ coke5130:有人平67?有人平65?我平64?這價格怎麼決定的啊 07/12 13:38
推 sesee:連op都掛~ 當沖的不就糗了 07/12 13:38
→ lookapen:幹.. 這種金融交易環境還漲個鬼... 07/12 13:38
噓 ciccio:幹 結果我敲了40口摩台鎖單......... 07/12 13:38
→ inyo:現在市價追不知道會成交在哪@@ 07/12 13:38
推 soon1985: 這樣怎麼算???賠錢啦 07/12 13:38
→ h654013:OP也不能下單 07/12 13:38
推 dotamama:良心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12 13:38
→ bjones:目前期權下單及看盤異常為期交所線路問題,已向期交所了解 07/12 13:38
→ xenosaga09:蘇力果然有力.... 07/12 13:38
推 wolfspring:好詭異的感覺... @@ 07/12 13:38
推 rupcj8:我決定看摩台來平倉 07/12 13:38
推 treasd:幹~我虧得找誰要!!! 07/12 13:38
→ westlml:要關門放狗了嗎..... 07/12 13:38
推 mavcs:拉尾盤然後期貨不能交易 這= = 07/12 13:39
→ capcombio:台股太黑暗了 終於被黑手玩壞了 07/12 13:39
→ dotamama:慧不會等下1點44分50秒恢復正常呢 07/12 13:39
推 harry901:緊急通知 目前期交所國內報價、下單均異常。 07/12 13:39
噓 dl123:期交所21分就避難去惹... 07/12 13:39
推 lkjsdf:要是收盤前還修不好期交所不知道該怎麼辦 07/12 13:39
→ rupcj8:緊急通知個鬼 果然台灣訊息最快都在ptt 07/12 13:39
噓 fantasy14:大絕 把空軍鎖起來人踩人 再拉現貨 07/12 13:39
→ capcombio:提早放颱風假啦~~~ 07/12 13:40
→ dotamama:空軍真的很口年 07/12 13:40
→ rupcj8:這招我第一次看過XDDD 關廁所拉尾盤 07/12 13:40
推 weimr:斷頭還不給路走......@@.....強迫補錢嗎 07/12 13:40
→ inyo:超扯的XDDD 禮拜一怎麼開都會有一半的人罵翻 07/12 13:40
→ harry901:那是我看盤軟體剛剛通知的拉 07/12 13:40
→ rupcj8:我知道阿XDDD 但是看大家推文比較快 07/12 13:41
推 potionx:我看收盤指數台股是 8220.49 07/12 13:41
推 lmfao:我看是修不好了 07/12 13:41
推 bjones:四十五分快到了 07/12 13:41
→ AMAGICIAN:幹!我剛睡醒~現貨怎麼了 07/12 13:41
→ coke5130:一人一通電話打爆期交所~期交所:對不起我宣布這局不算 07/12 13:41
推 gtr99:開大絕.. 不給下單 07/12 13:41
→ inyo:現貨尾盤狂拉XDDD 07/12 13:41
推 h654013:然後下禮拜再跳空 07/12 13:41
→ bjones:動了動了 07/12 13:41
→ capcombio:新聞也還沒報 07/12 13:41
→ lmfao:摩台回平盤了啦 大家都去鎖單了嗎 07/12 13:41
→ coke5130:開了 07/12 13:41
推 treasd:動了!! 07/12 13:41
推 cockpupu:有了~~!!!!!!!!!!!!!!!!! 07/12 13:42
推 hieix:線路恢復了 勝三分鐘 07/12 13:42
推 dotamama:也沒漲多少阿 07/12 13:42
→ rupcj8:!! 07/12 13:42
→ capcombio:復活了XD 07/12 13:42
推 acbwanatha:動了。 07/12 13:42
推 ariadne:雖然手裡是多單,但是不想留倉呀.... 07/12 13:42
→ drumsets:這樣大口述當沖的人真的會很慘 遇到一次就 .... 07/12 13:42
→ wolfspring:復活惹復活惹復活惹 @@ 07/12 13:42
→ potionx:動了 有單的快去喔 07/12 13:42
推 gustavolin:好了 快出單!! 07/12 13:42
→ SMANGUS:開了 07/12 13:42
推 abcbabcb:慘~~~我三口空單被關廁所了 ... 命阿 07/12 13:42
推 vestal:快敲快敲.. 07/12 13:42
推 skywinjim:真狠。 07/12 13:42
→ capcombio:空軍:X! 07/12 13:42
推 lkjsdf:現在也不敢進去沖 要是又當了不就糗了 07/12 13:42
→ lmfao:鎖20分鐘 真TMD 07/12 13:42
→ melba:空單回補潮開始!!!! 07/12 13:43
噓 fantasy14:空軍人踩人... 07/12 13:43
→ bjones:沒延時交易? 07/12 13:43
→ hieix:還不跑後 死 07/12 13:43
→ treasd:又在拉~~真黑暗.....不把空軍當人看 07/12 13:43
→ s4001:喔耶~~~剛好卡可樂沒賣掉 居然爆衝拉!!!! 07/12 13:43
→ coke5130:空軍弟兄真抱歉,剛才趁亂撈到多單10點出場 07/12 13:43
→ lmfao:正港人踩人.. 07/12 13:43
推 mavcs:超級黑暗XD 07/12 13:43
→ kianken:摩台從漲一大點 殺到平盤 why? 07/12 13:43
→ gustavolin:有報價 出不了單..... 07/12 13:43
→ MapleJ:好妙的現象@@ 07/12 13:44
推 x4wei:K線動真大 07/12 13:44
推 dotamama:劉一口多單試試看8167 07/12 13:44
噓 ciccio:這是補行情吧....... 你看CP parity差這麼多 07/12 13:44
推 LilTim:secret7710:X剛剛KGI通知今天早點平倉不然不鳥 07/12 11:30 07/12 13:44
→ coke5130:靠~空軍人踩人~出太早了 07/12 13:44
推 soon1985: 靠 委託單取消不了 tmd 07/12 13:44
→ LilTim:原來有人預測了xddddd 07/12 13:44
→ fantasy14:人踩人行情....... 07/12 13:44
→ coke5130:秘密姊有掛啊~原來早就提示了搞了~這搞還真他媽搞啊~ 07/12 13:44
推 royaleo:剛剛打去期交所他們說是因為大台報價當掉 07/12 13:44
→ fantasy14:期交所:這可是你自己補的喔... 07/12 13:44
推 bjones:什麼?收盤了? 07/12 13:45
推 CrazyR:還好還來得及跑xd 07/12 13:45
推 ebird:好了 下好囉~ 07/12 13:45
→ capcombio:以後改成期現貨同步開收盤算了 07/12 13:45
推 hieix:收盤了 結果最高衝到8188. 07/12 13:45
推 lyndonxxx:趁空價掛的居然重了.. 07/12 13:45
→ markhwang:補8176 E04 07/12 13:45
→ fantasy14:還好我市價補 空軍真不是人當的.. 07/12 13:46
推 wolfspring:大家下禮拜一見~!!!! <>~~~~ <>~~~ <>~~~ <>~~~ <>~~~ 07/12 13:46
噓 skywinjim:謎樣的二十分鐘 不玩了 07/12 13:46
→ LinNereus:哈哈 超扯..我10幾分平的多單突然又回來 07/12 13:46
推 s4001:好~~散場了 各位鄉親父老 咱們來週見~~~(降入奈落) 07/12 13:46
推 rupcj8:殺小為啥我掛不出去 幹 留倉了妖售 07/12 13:46
→ fantasy14:剛時間停止時 送市價單補67.. 07/12 13:46
→ LinNereus:然後讓我剛剛掛最高價賣出 超扯的 鬼島無誤 07/12 13:46
→ hieix:剛剛這麼多人拿空單喔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12 13:46
推 lmfao:也不延時交易 好賤 07/12 13:46
推 blackboom:...................搞這飛機頗丟臉................... 07/12 13:46
→ lyndonxxx:82P掛51四口被打到了XD 07/12 13:46
→ westfour:太有趣了吧........ 07/12 13:47
推 weimr:這樣你還敢放空嗎 .......@@............這個黑手不是吃素的 07/12 13:47
→ s4001:這比玩D3專家還刺激100倍阿....(紐) 07/12 13:48
→ coke5130:對啊~應該要延時交易~把少的時間補回來~ 07/12 13:48
→ coke5130:這樣搞星期一早上會出怪招啊~會不會430慘案重演? 07/12 13:48
推 Destery:請問當沖單該如何解 剛我跟營業員都沖不掉... 07/12 13:49
推 janway222:今天太邪惡了~小弟猜到尾盤收最高卻吃不到什麼肉 07/12 13:49
→ blackboom:今日走勢圖超醜XD 07/12 13:49
推 rupcj8:為啥大家都能平阿= = 我剛剛完全掛不出去耶 07/12 13:50
→ janway222:還好最後都平倉了卻被平到鳥價位~只喝了點湯~可惡 07/12 13:50
推 dl123:星期一報導颱風災情記得把這筆也算進去 謝謝 07/12 13:51
推 ariadne:還好之前有掛停利83...莫名其妙被打到了 XD 07/12 13:51
推 ebird:剛剛補了8200C 還有8150P 大概補了50張回來 07/12 13:51
→ treasd:今天會不會有違約交割阿....補錢怎麼補!? 07/12 13:51
噓 icpolonaise:紅的明顯!金靠邀,期交所不來個傷停補時喔!? 07/12 13:51
→ krishuang:真是黑暗 07/12 13:51
推 CrazyR:才十幾點還好啦 自己吞吧XD 07/12 13:51
→ LinNereus:小弟13分要平815c 結果網路被中斷..然後當機 07/12 13:52
→ LinNereus:然後 最後爆漲讓我平在63...爽歪歪 07/12 13:52
推 vvanch:(7)萬一當沖留倉部位到收盤都沒有平倉,要如何處理? 07/12 13:53
推 blackboom:阿不就還好最後5分鐘沒人亂來XD 07/12 13:53
→ coke5130:我的軟體顯示13:21:51最後一筆,跳13:41:46恢復, 07/12 13:54
推 CrazyR:對 07/12 13:54
→ vvanch:好像是會隔營業日強制平倉呦 希望禮拜一不會大跳空lol 07/12 13:55
推 rupcj8:十幾點是還好 但是被迫留倉吃跳空怎辦XD 07/12 13:55
→ vvanch:祝福那些不小心留倉的 07/12 13:55
→ coke5130:這不到五分鐘成交了近5200口,應該不少人來不及平倉吧 07/12 13:55
→ LinNereus:我用元大 13分就顯示 網路錯誤 中止下單 有人這樣嗎?? 07/12 13:55
推 hieix:他不會平你倉 保證金低於維持 是期貨商會強制憑弔 07/12 13:56
→ coke5130:正常單是看維持率吧,但當沖單要強制平,我以為系統掛了 07/12 13:56
推 lmfao:正常單掛市價也沖不掉也太奇怪了 07/12 13:57
→ hieix:娜三分鐘夠你跑的了 結果量才這樣 台指市場真的很悲參 07/12 13:57
推 jes2266:有損失的人現在要立馬留下證據 愈清楚仔細愈好 07/12 13:57
→ hieix:週五ㄟ 多少人結倉阿 又出這種事情 結果才五千多口 07/12 13:58
→ coke5130:用結算價平,結果13:30:17平8164,這麼巧跟13:41:46同價 07/12 13:58
推 rupcj8:我就掛市價沖不掉阿 瞎 07/12 13:58
→ hieix:我猜你的期貨商主機擠了 單子卡在那 07/12 13:59
→ jes2266:不管用不用的到 要保護自己的權益 07/12 13:59
→ coke5130:ru~我掛了兩次也沒辦法掛,是系統用市價把單掛出的 07/12 13:59
→ hieix:但期貨商比期交所更賤...遇到這種事情都狂推拖 07/12 14:00
→ rupcj8:我是跟營業員說直接幫我平 因為我這邊沒辦法平 07/12 14:00
→ coke5130:不是當沖單的應該影響不大,最後收盤差中斷點約13點 07/12 14:00
→ rupcj8:然後營業員說他那邊也丟不出去 GG 07/12 14:00
→ coke5130:hieix大說得是,我想期貨商不可能會幫客戶攤損失的 07/12 14:00
推 mavcs:不過我黑暗的時候有回報 我58空 62成交 62空64都掛到成交 07/12 14:02
推 ariadne:一堆人單掛不出去,滑價一定很猛的。那五分鐘每檔都幾十張 07/12 14:02
→ coke5130:沒有啊~我有看那時的五檔,沒甚麼買單,都是賣單, 07/12 14:03
→ ariadne:甚至還有個位數的,一檔滑十點都可以 XD 07/12 14:03
→ coke5130:我低掛多還成交,但後來很快就拉上去的 07/12 14:03
→ coke5130:滑價約2-3點 07/12 14:04
推 dl123:期交所比期貨商更賺錢 不過要它賠比登天還難 07/12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