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來我股板的樂透賺不少 怒壓100張~漲 不知我的op會不會運氣這麼好 -- 水至清,則無魚;人至賤,則無敵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56.237.193 ※ 編輯: d2623 來自: 117.56.237.193 (09/02 13:58)
appledavid:空手 09/02 13:58
h6u4:還活著的空軍來報個數吧 09/02 14:01
h6u4:1...斷氣 09/02 14:02
gogasui:小資PUT...凹很大 0.0 09/02 14:02
Wulalaa:噗 09/02 14:02
Wulalaa:人工呼吸 09/02 14:03
striker:多單全數留湯,超抖... 09/02 14:12
waiting0912:強 09/02 14:13
NIKAIDO:等解套0050全數留倉 30口81SC+10口9月1W7950留倉 09/02 14:15
lovebally:30口8100C留倉.....明天靠台GG抬轎了haha 09/02 14:21
secret7710:多單留倉~我要賺到翻肚子睡覺~ 09/02 14:44
secret7710:和圓仔一樣翻肚子~ 09/02 14:44
NIKAIDO:摩台續漲 明天0050有機會解套嗎? 09/02 14:48
koes2005:蟻神..@@轉多了嗎? 從哪裡可以看到? 09/02 14:55
clubsir:秘密姐賺很大~氣勢超強~~~ 09/02 15:20
ciccio:日經停損小道停利 都出場了 好硬的一天 = = 09/02 15:21
chickout:http://tinyurl.com/knkrjbx 大盤法人籌碼統計 09/02 15:26
clubsir:歐股爆漲XDDDDDDDDDDDDDDD 09/02 15:31
ckgegg:台股強暴惹 09/02 15:46
secret7710:XDDD沒有賺很大~我這次縮小槓桿了說~ 09/02 15:48
lopoyen:留給我這空軍一條生路阿.. 8000P 30口 死了... 09/02 15:50
lovebally:DJ帶著歐股大漲吧~~~明天直接跳空8100(希望) 09/02 15:53
evilplayer:8150不好嗎…我當樂透買了幾口 XD 09/02 16:07
RedFireE:要找我來FB啊~ 09/02 16:09
markhwang:繼續空手 總會讓我空到轉折?? 09/02 16:10
fantasy14:別怕..開高就是好空點 09/02 16:12
koes2005:蟻神FB是?? 09/02 16:13
chslin:期權9月2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://ppt.cc/rsY6 09/02 16:16
h6u4:烏拉拉正妹要幫我人工呼吸耶 真感人... 斷氣 09/02 16:35
TKelevens:明天開盤一定有人看到美股跌 39.64 就轉空 09/02 16:39
Neutronn:米股會不會下半場軟掉.. 09/02 16:40
Wulalaa:h6u4 XD 你在哪 你FB 怎麼不回我 09/02 16:40
TKelevens:今天美股半場都沒有 .. 09/02 16:45
highthand:http://www.fenda.com/ 明天要去拜访专注反打的公司 09/02 16:53
ru30:............... 09/02 16:58
rupcj8:歐美股暴跌>台股長紅 歐美股長紅>台股?? 09/02 16:59
yellowmoon:開高給你空 09/02 17:05
ufr: 紅到絕頂升天啦 ~ 09/02 17:05
hohotime:8011空單留倉,小停損後100點再空的,預計明天開向下跳空 09/02 17:08
TKelevens:哪裡看出明天向下跳空的跡象 XD 09/02 17:14
ufr: 今晚美股沒開吧? 09/02 17:15
NIKAIDO:我只看得出空軍向下跳樓的跡象 XD 09/02 17:15
ufr:憑著 小道 和 歐洲 這股氣勢 明天呆股即將______ 09/02 17:17
h6u4: 跌停板 09/02 17:20
TKelevens:台股:這波反彈由我三天前挺身成為世界的領頭羊 09/02 17:35
TKelevens:明天我就先跌下禮拜那份了,大家掰 09/02 17:36
drumsets:這盤強翻了 09/02 17:51
Genki626:我牙刷好了 誰要人工呼吸?>///< 09/02 18:33
markvend:Genki626:我牙刷好了 誰要人工呼吸?>///< 09/02 18:36
wike:基改種子公司-業務總監:破除颱風災情,補助葡萄農茁壯 09/02 19:47
wike:今天佛心便宜價銷售種子。明天基改葡萄要結實纍纍了^.^ 09/02 19:51
koes2005:WIKE大妳每天都喊 葡萄 結果已經連嘎三天了 09/02 19:55
waiting0912:歐股漲的好可怕哦 09/02 19:59
Wulalaa:元氣 是 h6u4 w8 他斷氣 09/02 20:12
andyborger:摩台沒啥漲 空軍別怕(抖) 看明日韓國最準拉~~~ 09/02 20:29
jackred:摩台漲不動了 空軍要高歌 09/02 20:33
munichuihsin:明天最好拉回,使老朽做多.無量上漲,跟看看好了@@ 09/02 20:49
dotamama:0.0 09/02 20:50
kangta2030:救命阿 09/02 20:59
waiting0912:拉回做多 09/02 22:08
zhouchou:糗大了....空軍還有救嗎!? 09/02 23:17
Genki626:台股綠油精救我@@<>~~~ <>~~~ <>~~~ 09/02 23:40
oks777:吃了幾個月的周選龜零糕,今天入金1.5萬,全壓可樂了, 09/03 00:16
oks777:拜託不要讓我在吃糕了!! 09/03 00:17
jasonshun: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? 09/03 00:30
yellowmoon:哇,這盤... 09/03 0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