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這不是多頭, 那什麼才是多頭? ~by 洨隊長 -- 我是星馬泰省港澳油尖旺 人稱打不死的無敵小神童 http://on.fb.me/XMjXG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29.252
TKelevens:頭推 , 為什麼之前那個刪掉了 @@ 09/09 08:33
breadmin:多軍受死吧!!!! 09/09 08:33
AMAGICIAN:今天9/9,邊練九九神功邊看盤!用老二吊個單眼先~ 09/09 08:35
issac049:噴到閃尿!!! 09/09 08:35
bkj2001:為開先猜 跳空開高 收黑K 09/09 08:36
AMAGICIAN:今天是我發的文~所以我可以像FB一樣編輯我的推文了 09/09 08:37
AMAGICIAN:小確幸!ㄍ! 09/09 08:38
WaSiTiman:早安~ 09/09 08:38
H7N11:PS.限"空軍"趕快出來面對 09/09 08:44
TKelevens:漲到沒力了 @@ 09/09 08:45
bkj2001:跳那麼一點點y 09/09 08:45
tale0923:漲好少... 09/09 08:45
qrqqr:我笑了...這個開盤... 09/09 08:46
issac049:鬼島今天要領先走跌嗎 09/09 08:47
Aroman:開得滿弱的 09/09 08:48
chadyang:台指是在反映日本申奧成功...超強!你說沒挖到石油我不信! 09/09 08:51
bkj2001:開盤就做多 然後睡覺 尾盤再起來 XD 09/09 08:51
waiting0912:做多做多 09/09 08:52
TKelevens:開盤多軍 : " 等等 , 先等他們空下去我們埋伏好 " 09/09 08:52
babypipi:.....甚麼鬼 = =||| 留倉多單太早跑掉了嗎? 09/09 08:52
twisters121:此時不作多待何時 09/09 08:52
s4001:阿凱叔叔呢~~~奴婢好想念他喔 還有狼王爺勒? 09/09 08:53
kisskai:右!~~~~~~~~ 09/09 08:54
twisters121:就說8200見了齁 09/09 08:55
kisskai:小弟你可以跪安了 09/09 08:57
qrqqr:我把月選得82C全出光了,LOL 觀望一下 09/09 08:57
markhwang:大家早 09/09 08:59
inyo:空手沒人權 QQ 09/09 08:59
waiting0912:不買等下就昇龍了 09/09 09:00
markhwang:今天空到不錯的點 就放者給他跑了 09/09 09:03
bluesky2:爆量黑K魂 09/09 09:04
qrqqr:我空在75 口XD 09/09 09:04
kisskai:馬克大又空到8184了!XDDDDDDDD 09/09 09:04
qrqqr:75 空2 口= = 09/09 09:04
stfrko:空8169~~ 09/09 09:04
markhwang:收盤低於8080 請四人吃飯 09/09 09:04
babypipi:快點~~~!!! 給我殺回中關啊~~~ 09/09 09:05
qrqqr:49 補1口 09/09 09:05
littlehouse:請問有人yeswin當機的嗎? 09/09 09:06
nosword:大家手腳都好快@@""" 09/09 09:06
qrqqr:還一口掛8165停利,出門上班去 09/09 09:06
issac049:乾.......鬼島領跌Y 09/09 09:07
fantasy14:爆量黑k 上影線... 09/09 09:07
fantasy14:現貨8200 大概是頂了.. 09/09 09:07
kisskai:呱呱~~~~~~~~~~~~~~哞~~~~~~~~~~~~~~~~~~~~ 09/09 09:08
leonshing:yeswin 5分k慢一分是那招 被騙了 09/09 09:08
littlehouse:重開又好了,OOXX 09/09 09:08
markhwang:不過我今天8150P 買比較多 09/09 09:08
chadyang:烙賽...爽! 09/09 09:08
thanksyou:多單人踩人嗎 09/09 09:08
aerial:ELEADER根本出不掉 = = 09/09 09:08
thanksyou:強勢多頭,回檔不多,何必這樣逃命 09/09 09:09
Genki626:今天要出貨了 09/09 09:09
babypipi:今天空軍醒了???? 09/09 09:09
twisters121:真難得跌ㄟ,快出來看啊 09/09 09:10
bkj2001:多軍吃葡萄了XD 09/09 09:10
evilplayer:今天空軍一吐怨氣~XD 09/09 09:10
TKelevens:台股 : " 現在開始模擬上周五晚間普丁談話後的道瓊 " 09/09 09:10
twisters121:跌下來就是讓你買的 09/09 09:11
fantasy14:原來是葉俊敏空單停損了 難怪崩.. 09/09 09:11
wolfspring:s常在 本宮謝謝您關心 本宮近日跑去蓬萊洲學習潛水的 09/09 09:11
leonshing:爽8151空到了! 09/09 09:11
twisters121:拉回平盤吧 09/09 09:12
Aroman:難得的小殺盤D 09/09 09:12
wolfspring:藝術 望妹妹在市場中一切平安 須知這市場個性就像皇 09/09 09:12
markhwang:2498 好棒 每天都賺錢 09/09 09:12
makoto0952:一人一單救空軍~~~~~~~~(-8174) 09/09 09:12
lookapen:1100的預估量 算是爆量嗎? 09/09 09:12
H7N11:剛剛開盤前的精神喊話 空軍果然....頗ㄏ 09/09 09:12
macefindu:ht吸 09/09 09:12
wolfspring:上一樣 說變就變 還請各位姐姐妹妹自個兒多加小心 09/09 09:12
kisskai:馬克神立於不敗之地了!!!! 09/09 09:12
wolfspring:本宮繼續去潛水惹~ <>~~~ <>~~~ <>~~~ 各位姐姐賺錢~ 09/09 09:13
jasonshun: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? 09/09 09:13
Genki626:小狼大來了! 09/09 09:13
littlehouse:如果收帶量黑K...我的波段多單又要跑路了Q.Q 09/09 09:14
kisskai:狼格格吉祥~~~~~~~~ 09/09 09:14
markhwang:新手發問 8180空單 該如何處理? 09/09 09:14
sakai:什麼! jimmy 空單停損了(驚) 09/09 09:14
CHANNYLIN:留倉 09/09 09:15
AMAGICIAN:馬克棒棒! 09/09 09:15
cockpupu:搞不好以後有人出書...靠放空2498賺上億的..XDXDXD 09/09 09:15
H7N11:台雞店:100元我又上去了,我又下來了 來__我啊 09/09 09:15
leonshing:馬克大也太強了 空這麼高 幾口? 09/09 09:16
inyo:爆量黑K @@ 09/09 09:16
leonshing:空在8180的今天可以喝茶看戲了 09/09 09:16
markhwang:8180 -10 09/09 09:16
waiting0912:2498 天呀 09/09 09:17
markhwang:不過今天主力是8150P 我一個人就占5%成交量了.. 09/09 09:17
inyo:太神 受小弟一拜 09/09 09:17
AMAGICIAN:振幅80~可以休息一下等回中關空了 09/09 09:18
llrjv:你們忘了台股是全球的領先指標嗎~~~ 09/09 09:18
LinNereus:我看今天就直接跌個兩百點救一下空軍好了... 09/09 09:19
bluesky2:8150P 可以賣在80嗎? 摳以嗎? 09/09 09:19
stockwinner:我今天真爽, 空在 8179 09/09 09:20
TKelevens:空軍 : 我撐不住了周末深思後今天開盤停損才剛轉到多軍 09/09 09:20
AMAGICIAN:馬克敢8180空的理由是什麼阿? 09/09 09:21
markhwang:這線夠醜阿 請客改8050好了 8080太容易 09/09 09:21
markhwang:不需要理由 哥就是不爽呆股 09/09 09:22
littlehouse:爽就空(亂入) 09/09 09:22
bluesky2:馬克哥 這樣臨時改 會招來厄運 千萬不要! 09/09 09:23
AMAGICIAN:了解!我以為哥只是凹單想打持久戰~ 09/09 09:23
markhwang:我啥時凹單過了... 09/09 09:23
evilplayer:8080應該打不到吧 09/09 09:23
leonshing:真的老天賞錢花 高檔爆政治惡鬥 不空對不起自已! 09/09 09:24
leonshing:股市最怕不確定性! 09/09 09:24
chadyang:又讓我想起上周五晚上美股期指走勢...超G8 09/09 09:26
clubsir:周三8000結算就好 09/09 09:27
acbwanatha:哈哈。跌了跌了。 09/09 09:27
bkj2001:7750多單停利8100 09/09 09:28
clubsir:據我所知馬克單口的虧損從不超過5點... 09/09 09:28
jayjen:這個盤空軍高潮了????? 09/09 09:28
WaSiTiman:該來的撐壓都來了? 09/09 09:29
yuting0103:大家都等拉回再買...拉回了還不是敢買...肏俗辣 09/09 09:29
highthand:回测5ma,哥不急不徐,多单全出(误) 09/09 09:29
TKelevens:我買了 ~"~ 09/09 09:30
markhwang:有啦 單口虧損不能超過20 5點太扯 09/09 09:30
bluesky2:拉回到八千 再買 ^^ 09/09 09:30
littlehouse:... 09/09 09:30
clubsir:政治風險有可能對台股造成短期大衝擊 09/09 09:31
clubsir:不然兩顆子彈就不會直接跌停兩天了 ㄎㄎ 政治是恐怖的 09/09 09:31
jayjen:呵呵空軍剛剛的氣勢哪去了???? 09/09 09:31
NIKAIDO:空軍爽不到半小時 09/09 09:32
AMAGICIAN:祖國不給力,空單先停利! 09/09 09:32
clubsir:這邊的話 低檔漲上來超過500點 今天收十字或上影 就好 09/09 09:33
twisters121:剛才就說惹 09/09 09:33
twisters121:跌下來是讓你買 09/09 09:33
evilplayer:目前這振盪幅度不錯 辛苦一點多跑幾趟 09/09 09:33
markhwang:哀8150P 被掃了一大堆 09/09 09:35
fantasy14:冏 反打果然是智慧的開端 我被誘空了 09/09 09:35
qrqqr:爽! 出門上班前隨便掛8110停利單,居然有殺到..哈哈 09/09 09:36
bluesky2:待會就破底了 09/09 09:36
AMAGICIAN:qr棒棒一級棒 09/09 09:36
qrqqr:靠凹原來最低還有到8095喔..@@ 09/09 09:36
shpy:漂亮的拉竿 09/09 09:37
fantasy14:我猜待會死魚了....雙巴走勢走完.. 09/09 09:37
shpy:準備要上籃了 09/09 09:37
lemontw:睡過頭結果葡萄有長大一點出掉了 09/09 09:38
leonshing:崩惹!!! 09/09 09:38
markhwang:凹單凹單 09/09 09:38
markhwang:過掛46 51 停利~~~ 09/09 09:38
secret7710:抄挫屎聯盟 09/09 09:39
secret7710:掛46??我做多45~好險跑得快 09/09 09:39
stfrko:短線多空轉來轉去的~ 09/09 09:40
markhwang:反正過46 51 當沖空就要撤了.. 09/09 09:41
clubsir:這盤漲不上去啦..台股絕對被政治打爆 王明天回來引爆賣壓 09/09 09:41
secret7710:喔喔原來如此~ 09/09 09:41
qrqqr:82C月選早上出在63點XD, 現在剩下4X點,在想要不要買回一半@@ 09/09 09:41
inyo:輕輕鬆鬆就守住5日線XDDD 09/09 09:42
Allenguy:本來說好今天要買回來的 現在要等明天看看 09/09 09:42
bluesky2:不過今天台積電還是有防守盤 估計也不會再跌多少 09/09 09:43
bluesky2:剩下等明天再跌 09/09 09:44
acbwanatha:最多再上下一波,不過過了10點後死魚的可能性最大。 09/09 09:44
twtwman:洗刷刷 09/09 09:45
Aroman:今天是當沖好盤 09/09 09:45
markhwang:46 STOP 5 09/09 09:45
jayjen:空軍還好嗎XDDDDDDD 09/09 09:45
kisskai:啾啾啾~~~~~~~ 09/09 09:46
H7N11:瘦達仁之"棗糕棗滴"好平發售中 09/09 09:46
markhwang:51 STOP 5 09/09 09:46
lkjsdf:hi all 09/09 09:47
lookapen:塊陶~~ 09/09 09:47
evilplayer:忙進出…今天是券商賺手續費的日子 09/09 09:47
highthand:看来要轧空军了~外资多单发威中xd 09/09 09:47
babypipi:雙巴的精華~~~ 早上空軍爽 現在又輪到多軍了? 09/09 09:48
NIKAIDO:空軍作了一場好夢嗎? XD 09/09 09:48
highthand:马克大当冲空肉变少了,但还有永远的贺宾友 2498 09/09 09:49
jayjen:噓 chadyang:又讓我想起上周五晚上美股期指走勢...超G8 XD 09/09 09:49
God24:宏達電好強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9/09 09:49
waiting0912:拉回還不買多 09/09 09:50
bluesky2:拉了60點上去 厲害 ~~ 09/09 09:52
shpy:郭董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09/09 09:52
Allenguy:本來拉回70點是買多點 不過現在要看看明天記者會了 09/09 09:52
qrqqr:56 空2口回來 09/09 09:52
Allenguy:往上看現貨8180站穩再買也可以 09/09 09:53
vvanch:這走勢真是天堂地獄一線間 09/09 09:53
kisskai:你今天~~~~被巴了嗎?~~~~~~~~~~(指) 09/09 09:54
shpy:82C這根紅十字 有什麼含液嗎? 09/09 09:55
jayjen:櫃台跌的好慘XDDDDD 09/09 09:56
nosword:變盤就是上下巴巴巴 但會往上還是往下? 09/09 09:56
qrqqr:有差嗎@@?早盤空75X2,補49,10,現在空回56,過70出,也只是小吐 09/09 09:56
CrazyR:崩崩 09/09 09:56
qrqqr:轉弱不敢空,拉回不敢買,都不要玩比較好XD 09/09 09:56
kiaee:10點了 死魚盤來了 09/09 09:56
CrazyR:8151@-1 09/09 09:56
lovebally:差點厭世了8200C 50口一度虧錢..... 09/09 09:57
jayjen:CR開示了 09/09 09:57
CrazyR:上證爸爸能救多少呢 OTC表示:救我 09/09 09:57
markhwang:只敢拉回平盤? 09/09 09:58
CrazyR:這一把 要跟野生的戴安娜賺千點 09/09 09:58
CrazyR:下看3895 09/09 09:58
CrazyR:上看8165 XDDDDDD停損掛十幾點就好 09/09 09:59
leonshing:崩崩魂!!! 給我下去 09/09 09:59
clubsir:這個盤 最大焦點是明天 今天 完全不用理會 09/09 09:59
CrazyR:今天洗洗洗 09/09 09:59
evilplayer:10點了 應該沒得玩了 休息一下 09/09 09:59
clubsir:明天開盤 -100點都有可能 (尾盤來布局) 09/09 10:00
CrazyR:拉高空 >大於 殺低多 09/09 10:00
TKelevens:握好幾天的 A50 給了我信心今天趁急殺 buy buy 台指 :( 09/09 10:00
markhwang:今天停利做的很差 下午要檢討 09/09 10:00
CrazyR:你已經中了 拉回就是買點 之術 09/09 10:01
Aroman:野生的黛安娜 @_@ 09/09 10:01
qrqqr:46補一口,還一口掛54停利,今天當沖有百點了LOL,看這一趟能否 09/09 10:01
qrqqr:多殺一點..放著給他跑囉 09/09 10:01
fantasy14:明天會怎麼樣?? 09/09 10:02
shpy:明天殺百點? 09/09 10:02
CrazyR:明天會 開盤往右邊走 09/09 10:02
leonshing:來了? 09/09 10:02
TKelevens:按照美國的說法 , 今天晚上阿拉伯國家會各自發布聲明 09/09 10:03
CrazyR:快逃啊 09/09 10:03
kisskai:往左邊走我就爽了! 09/09 10:03
evilplayer:又要拉下去了 cool~ 09/09 10:03
TKelevens:力挺美國懲戒敘利亞的行動 , 這樣明天是漲漲還是崩崩 XD 09/09 10:03
leonshing:山雨欲來風滿樓!! 09/09 10:03
evilplayer:看來今天還有機會多跑幾趟 XD 09/09 10:03
ilw4e:新興市場怎麼變成祖國週邊最撐zzz 09/09 10:03
qrqqr:黑輪蓋大這一波真的挺厲害的XD,轉折幾乎都有捉到 09/09 10:04
TKelevens:這個新聞是昨晚 bloomberg 看到的 , 好像還沒飄到台灣 09/09 10:04
leonshing:崩很大!!!! 09/09 10:04
markhwang:8150P 震盪劇烈 09/09 10:04
leonshing:測一下8100 錯了嗎? 09/09 10:05
kisskai:就救我~~~~~~~~~~~~ 09/09 10:05
qrqqr:不過說真的今天台股開盤真得出乎我意料@@ 加上又爆量 09/09 10:06
leonshing:2498跌停 好威!! 09/09 10:06
qrqqr:早盤我還想說期貨至少會開個40+@@ 09/09 10:06
CrazyR:可憐的HTC.. 09/09 10:06
markhwang:不用看呆指了 大家一起空2498 空到跟2388一樣價格 09/09 10:07
Aroman:剛剛才注意到今天有9倍的 09/09 10:07
clubsir:還是老話...最大的戲要等明天 今天分批布局就對了 09/09 10:07
evilplayer:2498終於亮燈了 開心~XD 09/09 10:07
kisskai:空2498啊!空到他下市繼續空!!!!! 09/09 10:07
clubsir:ㄎㄎㄎ 2498 繼續死 人不當要當鬼 簡志霖有錯 HTC也有責 09/09 10:09
kisskai:但是我女友還是想買蝴蝶S……………切!!! 09/09 10:09
CrazyR:我要好好珍惜我的ONE X...以後要換機的時候不知道還有沒有 09/09 10:10
CrazyR:HTC的機子 09/09 10:10
clubsir:HTC在台灣市占率不錯 但是只有台灣 出了海峽就GG 09/09 10:10
CrazyR:想幹嘛 還想偷拉喔 09/09 10:10
CrazyR:電子期是討皮痛嗎 09/09 10:11
bluesky2:就台積電在防守阿! XDDD 09/09 10:11
TKelevens:我有一些朋友買 HTC 手機但是放空 2498 , 這算套利嗎 ? 09/09 10:11
markhwang:2317 多方大元帥 今天能翻黑才有大行情 09/09 10:12
bluesky2:拿回本錢阿 XDDDDD 09/09 10:12
kisskai:算是愛國又愛錢!GJ!!! 09/09 10:12
markhwang:怎麼可能 htc手機 又不會增值.. 09/09 10:12
lovebally:今天真的太刺激太刺激了......... 09/09 10:12
qrqqr:弱中帶強的盤,很可能會嘎一下追空得,下跌家數這麼多,期指還 09/09 10:13
qrqqr:守得很穩..正價差沒人權XD 09/09 10:13
Allenguy:政治內鬥是很嚴重的因素 而且急漲確定結束了 09/09 10:13
Allenguy:後段通常是緩漲為主 所以可以等消息確定再做 09/09 10:14
qrqqr:今年新聞記者都不愁沒話題...一波結束又一波熱門話題.. 09/09 10:15
aerial:有夠HELL..出門設30停損..還真的給我碰到30 09/09 10:16
bluesky2:緩漲那就只能抱期貨單了 OP買方會被弄死 09/09 10:16
ilw4e:早盤爆量還能變回布林通道反打魂,zzzzz 09/09 10:16
shpy:這盤 到底是雙巴 還是 誘空 誘多??????? 09/09 10:17
clubsir:要是有 新聞熱門指數期貨 一定是大多頭走勢 09/09 10:17
qrqqr:買價平or深價一兩檔得OP不就好了,vol又不高 09/09 10:17
s4001:奴婢專們撲倒阿凱叔叔跟小狼貴妃的!!(舔) 09/09 10:17
s4001:而且黏力超強! 09/09 10:18
qrqqr:藍天當時還好S82C沒放久,當天起漲時不到20點,今早都翻3-4倍 09/09 10:19
ddardlekwn:反正聽來就是 王金平要下來了 馬要他死 他就一定要死 09/09 10:19
bluesky2:對阿 不然錢都被qr哥賺走了 09/09 10:19
Aroman:祖國好給力 09/09 10:20
qrqqr:那時候看漲就買價外一兩檔得,做一波其實還好 09/09 10:20
Syrah:雙八但點位還沒到~ 09/09 10:20
H7N11:就在後天 阿婆又要出來發表了 阿婆概念股又要____了 09/09 10:21
LinNereus:上證太淫蕩了...空軍只有早盤有機會了... 09/09 10:22
qrqqr:當沖收工了,還一口空56有30時沒補,補在50,爛透了.... 09/09 10:24
kisskai:抖~~~~~~~~~~~……………… 09/09 10:27
markhwang:拿獲利bp 停損守8160 放者給他濫 09/09 10:29
rovk:柯建銘十點半開記者會 各位前輩 會怎樣嗎 09/09 10:29
ilw4e:量一直縮 又被救回來了 09/09 10:29
markhwang:今天期貨做不好 8150p 倒是出的不錯 09/09 10:29
ddardlekwn:今天是政治黑手盤 09/09 10:34
ilw4e:祖國今天光大又錯帳了嗎zzzzz 09/09 10:34
clubsir:呵呵 馬英九學蔣中正 清黨呢 連東廠都祭出來了 09/09 10:34
ddardlekwn:不辦劉政鴻 辦王金平 可想而之 09/09 10:35
CrazyR:國民黨要內戰了 馬選完黨主席之後沒後顧之憂.. 09/09 10:38
CrazyR:可是王金平可沒那麼簡單..他在本土KMT勢力是最強的 09/09 10:38
CrazyR:馬是代表外省 本省用白賊義來牽制一樣本省王金平 09/09 10:39
clubsir:馬因為下屆沒辦法選了 所以想抓牢黨主席位置 當地下皇帝 09/09 10:40
acbwanatha:就localking啊。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09 10:40
lkjsdf:馬已經出招,王能怎麼做? 他會直接投降嗎? 09/09 10:40
clubsir:悲哀的是 王出國 直接被馬打到 無法還手 造成輿論優勢 09/09 10:41
torite:有什麼好內鬥的,根本就是斬首攻擊,鬥個鳥毛 09/09 10:41
clubsir:就算回來 KMT立委 和民眾 也已經 有既定印象就是 關說 09/09 10:41
CrazyR:王不可能不反擊 就算他不做 他底下的派系也會做 09/09 10:41
qrqqr:2317好威,量又大,等等反轉下來會很恐怖... 09/09 10:41
CrazyR:馬 要馬就是一次弄死王 要不然下場會比阿扁關到瘋還慘 09/09 10:42
torite:王已被擒,賊還不慘,姓連的別在壓盤了 09/09 10:42
clubsir:問題馬有黨鞭 可運用 王系人馬 不見得使得上力 09/09 10:43
CrazyR:就看戲吧..反正我是討厭KMT的所做所為 LOL 09/09 10:43
clubsir:現在問題是 王有辮子抓在馬手上 馬卻沒有 他可以用清廉 09/09 10:43
lkjsdf:馬在輿論未必有優勢,不過這大概不是關鍵,否則就不會13% 09/09 10:44
lkjsdf:還是當權當得好好的 09/09 10:44
clubsir:去規避違法監聽的事實 玩弄權術他高招 09/09 10:44
clubsir:所謂輿論優勢在於塑造 " 王就是有關說" 的既定印象 09/09 10:44
qrqqr:期貨當掉了嗎? 剛是不是一分鐘成交個位數阿... 09/09 10:45
clubsir:連曾勇夫都說 "王要怎麼講我沒辦法管" 09/09 10:45
ufr:恩 12口 09/09 10:45
CrazyR:上證爸爸今天好兇.. 09/09 10:47
AMAGICIAN:12口啥? 09/09 10:47
acbwanatha:所以剛才跌下來是主力趁勢放掉囉?但是不敵大環境向上 09/09 10:48
jayjen:王早就是眼中釘了 不除掉嗎??? 09/09 10:48
markhwang:12口大 09/09 10:48
lkjsdf:13%證明很多事,權術玩得好就不會13%了 09/09 10:48
jayjen:K黨內部出草出的很爽呢 09/09 10:48
CrazyR:姓連的為什麼要壓盤QQ T大快說故事 09/09 10:49
lkjsdf:有權力的單位 1.東廠 2.國會 3.中常會(?) 09/09 10:50
torite:連王同盟,唇亡齒寒 09/09 10:50
torite:要是今天台股大漲來回應王被斬首,就真的臉也沒地方擺了 09/09 10:50
CrazyR:所以這氣氛是故意要讓馬難看嗎XDD 原來王跟連比較好喔 09/09 10:50
kisskai: 4. AV產業! 09/09 10:50
CrazyR:我還以為連跟馬會比較好 09/09 10:51
ilw4e:今天會不會變正價差阿XDD 09/09 10:51
lkjsdf:掌握有權力的單位就掌握權力,包括人事權 09/09 10:51
weimr:白賊笑呵呵...... 09/09 10:51
CrazyR:現在王被斬首 我看服貿又要拖很久了 09/09 10:52
CrazyR:斬王受益就大的就是白賊啊 09/09 10:52
CrazyR:昨天不是還去放生總統魚爽歪歪 09/09 10:52
torite:等等來買些周選C,吃連家的豆腐 09/09 10:54
CrazyR:-.- 09/09 10:54
CrazyR:不買點P支持王嗎 09/09 10:55
torite:我只能說他不是被冤枉的,十幾年前就知道他關起來說的價碼 09/09 10:55
CrazyR:他錢賺最多啊..金王耶 09/09 10:56
CrazyR:關起來說一次是多少起跳啊 09/09 10:57
Destery:超有錢的阿 不然怎麼能在小島辦婚禮 09/09 10:57
CrazyR:王好像沒什麼敵人不是? 09/09 10:57
Destery:e起跳 09/09 10:58
CrazyR:有那麼多嗎XD? 09/09 10:58
torite:現在應該有派人在談不當「室友」的條件了 09/09 10:58
CrazyR:上證爸爸發飆了 09/09 10:58
torite:別以為能有什麼對抗呀,騜從政以來鬥爭沒輸過 09/09 10:58
CrazyR:有嚴重到當室友的可能? 不會吧 09/09 10:59
CrazyR:乾 我一直以為馬是笨蛋 LOL 09/09 10:59
torite:就是怕失去保護傘之後,人家怎麼弄你都行才要先談 09/09 11:00
CrazyR:上證漲那麼多..我空單有點害怕 09/09 11:00
markhwang:螞蝗 可是大內高手ㄟ 選舉百戰百勝的人不多了 09/09 11:00
HollisterCo:莊國榮: 它就是會演戲... 09/09 11:01
CrazyR:蛤...王都沒有對抗的實力嗎 不偵組還真的是打手.. 09/09 11:01
markhwang:如果台灣真的是一個笨蛋當總統 也蠻悲哀的 09/09 11:01
littlehouse:變八卦版了XD 09/09 11:01
qrqqr: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.....民主只是個笑話... 09/09 11:01
CrazyR:馬選舉還真的是沒輸過QQ 阿扁天敵 09/09 11:01
markhwang:還有cr神你說一個哈佛法學博士 是笨蛋 xddd 09/09 11:01
markhwang:我是看不爽螞蝗 但我不認為他很蠢 09/09 11:02
CrazyR:今天就政治盤呀..順口聊聊 09/09 11:02
jayjen:台指期好大的十字架要釘王在上面了嗎??? 09/09 11:02
CrazyR:我是很不爽他啊 處理事情的態度很不茍同 09/09 11:02
jayjen:呆灣人不意外阿....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結果被人甩的團團轉 09/09 11:03
kisskai:我也上過哈佛啊!!! 的廁所 09/09 11:03
jayjen:然後還要謝主隆恩XDDDDDDDDDDD 09/09 11:03
markhwang:螞蝗 最大的敗筆就是不知民間疾苦而已 09/09 11:03
qrqqr:2317好威..今高了.. 09/09 11:03
jayjen:對岸吃威爾鋼了 0.0 09/09 11:04
markhwang:很多事情 不是不沾鍋就可以解決的 09/09 11:04
CrazyR:跟以前一樣 都用本省鬥本省 唉 09/09 11:04
CrazyR:吃KMT黨產奶水的人太多了 09/09 11:04
TKelevens:我上過哈佛的物理課 ker ker ... 09/09 11:05
CrazyR:壓不下去了 買盤爆發QQ 09/09 11:06
twtwman:要嘎嘎了 09/09 11:06
jayjen:從小就洗腦洗到大當然KMT最好XDDDDDDDDD 09/09 11:07
coke5130:今天很熱鬧。雖早上做了件蠢事還好處理掉了。還是提醒, 09/09 11:07
stfrko:A50根本是發瘋了 09/09 11:07
coke5130:有政爭:做多,就對了,逢高可空短補,逢低做多就對了。 09/09 11:08
acbwanatha:我只去過哈佛補習班…(哭哭) 09/09 11:08
coke5130:請參考紅衫軍立院搞罷免案~如出一轍~ 09/09 11:08
twisters121:爽 09/09 11:08
coke5130:請容我小小政治一下:如果你是明君,現在你走到哪應該都 09/09 11:09
acbwanatha:雖然今天有可能是紅的,但是上影線也讓空軍有得吃。 09/09 11:09
jayjen:滬深要3%達陣了..........@@ 09/09 11:09
coke5130:備受擁戴,好比柯林頓、小泉。最重要的國家治理沒搞成, 09/09 11:10
markhwang:61 -5 09/09 11:10
appledavid:什麼時代了 還在明君? 當奴才當習慣了嗎? 09/09 11:11
coke5130:要學扁二任越搞越政治越搞越奸,充其量消費自我剩餘價值 09/09 11:11
stfrko:A50~~現在比較好做~~大家可以多關心~ 09/09 11:11
appledavid:這麼喜歡當奴才 怎麼不去扎個辮子? 09/09 11:12
signofwind:硬要收紅就對了...這次是打算幾根??!! 09/09 11:12
coke5130:明君是那個人朝思茂想自我感覺的啊~可不是我想的啊~ 09/09 11:12
evilplayer:進出好幾趟 結果每次出 他又壂更高…真能漲… 09/09 11:12
coke5130:我從北市二任就覺得他是爛咖校一枚~ 09/09 11:13
twtwman:騜又把空軍頂上天了 09/09 11:14
stfrko:A50~~我決定多單~都不出~~'放到結算 09/09 11:14
acbwanatha:我喜歡芳君。她的聲音讓我有幻想。 09/09 11:14
jayjen:靠臉吃飯就夠啦講那麼多幹嘛XDDDDDDD 09/09 11:14
waiting0912:拉回做多就對了 09/09 11:14
ddardlekwn:媽的 空軍一場夢 09/09 11:14
ilw4e:是學美國上週五走法喔.... 09/09 11:14
coke5130:芳君好+1 09/09 11:14
twisters121:馬狗下台,689吃大便 09/09 11:15
Neutronn:還好我被殺爆的c還可以回的來 09/09 11:15
nosword:還想挑戰今高?! 猛 09/09 11:15
acbwanatha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bn.chen 09/09 11:15
waiting0912:今天這樣誘了很多空單耶 09/09 11:15
acbwanatha:明君也是不錯啦。 09/09 11:15
clubsir:多空開始激戰 反正明天 才是對決的時刻XD 09/09 11:15
markhwang:71-10 09/09 11:15
twisters121:台灣就是太多689,台灣才會這麼慘 09/09 11:15
LinNereus:現貨的下影線好長好勇猛.. 09/09 11:15
Neutronn:馬in狗趕快滾出台灣吧 09/09 11:16
LinNereus:先替上證爸爸拍拍手..太強了 09/09 11:16
coke5130:你今天芳君了嗎?http://goo.gl/Fz39p4 09/09 11:17
CrazyR:吃筍了QQ 09/09 11:17
twisters121:國民黨專長就是搞鬥爭,鬥民進黨,鬥黨內的 09/09 11:18
bluesky2:芳君已經有男友了 交往七年了 不要再幻想了! 09/09 11:18
thanksyou:空軍一直不投降是怎樣... 09/09 11:18
CrazyR:午盤後再看有沒有更好的勢頭 09/09 11:18
twisters121:民進黨就算再爛也沒有國民黨爛啦,只有689會被洗腦 09/09 11:18
Aroman:我空了 09/09 11:18
lkjsdf:中國在反映出口數據利多吧 09/09 11:19
evilplayer:剛最近價差只有4.x 09/09 11:19
aufu1234:空軍現在唯一能放心攻擊的只有宏達電 09/09 11:19
acbwanatha:幻想不錯啦。我常常有天馬的幻想。 09/09 11:19
sesee:朱芳君男友交往七年... 所以是從大學交往? 09/09 11:19
CrazyR:最近很喜歡吃冷凍後結冰的鳳梨罐頭..超好吃 酸酸甜甜 09/09 11:19
TKelevens:多軍交頭接耳 : 禮拜五美國表演一次了他們怎麼還會上當 09/09 11:19
Aroman:空70 只抓10點停損 09/09 11:20
clubsir:可憐的是,在大陸鬥不贏共產黨,跑來台灣鬥台灣人XDDDDDD 09/09 11:20
aufu1234:更可憐的是台灣人吧 = =只能被鬥 09/09 11:21
bluesky2:恩 所以 神鳥哥都從18歲找起 才是正途 正妹大學就被把走 09/09 11:21
acbwanatha:twtwman表示: 09/09 11:22
kisskai: 恩 所以 阿塔神都從15歲找起 才是正途 正妹高中就被把走 09/09 11:22
ilw4e:A股狂拉 H股一路被拖上去 09/09 11:22
acbwanatha:從高中找起最好了,雖然最正的長得像翁滋蔓的被把走了 09/09 11:22
lmfao:上關有支撐的fu.. 保重 09/09 11:23
signofwind:螞蝗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是學鬥爭 所以他在政治上常勝 09/09 11:23
sesee:我老覺得非凡幫朱芳君上的妝也太老氣了.... 09/09 11:24
acbwanatha:但是其它次佳的也不錯耶。 09/09 11:24
stfrko:A50~到底會長到哪邊呢??我好期待 09/09 11:24
acbwanatha:最近就看到好幾個了。^^ 09/09 11:24
qrqqr:68空3口,同時買進月選83CX15口at23,應該會放一陣子,除非急漲 09/09 11:26
fantasy14:恩 所以 阿凱都從10歲找起 才是正途 正妹小六就被把走 09/09 11:26
qrqqr:兩天嘎到8300才會出了吧@@ 09/09 11:26
Allenguy:8180現貨是關鍵 這次算測第二次 09/09 11:27
qrqqr:不然基本上就是放一陣子了,來去忙等等去吃飯LOL 09/09 11:27
lkjsdf:整握媒體+東廠 = 想鬥誰就鬥誰 09/09 11:29
kisskai:光源式計畫才是王道! 09/09 11:29
Neutronn:有再殺一次的可能嗎? 09/09 11:29
Aroman:祖國3% 09/09 11:30
acbwanatha:我本來10年前對我沒有血緣的遠親表妹開始培養,但是今 09/09 11:30
bluesky2:所以說 你們還是太嫩! 神鳥哥到底還是有在江湖走跳 09/09 11:30
acbwanatha:今年看到她,算了。光源式計畫是有風險的。 09/09 11:31
bluesky2: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事情 絕對不做! 18歲 安安心心 多好! 09/09 11:31
ilw4e:祖國今天銀行股大漲,鬼股金融黑的,難怪不跟 09/09 11:31
jayjen:今天的阿六仔沒有極限 @@ 09/09 11:32
ilw4e:幾個權值大銀行都+7-10% 09/09 11:32
bluesky2:還不買進A50 09/09 11:32
Allenguy:基本上長線還是看多8600 只是短線這邊有震盪 09/09 11:32
fantasy14:要請女生吃水果 少吃肉 維持體態啊 09/09 11:33
Allenguy:這邊要洗用力點後面比較好拉 09/09 11:33
bluesky2:才洗到8100 有用力嗎? 好歹也洗到8000 最好看到7字頭 09/09 11:34
acbwanatha:沒錯。女生要多吃水果。 09/09 11:34
stfrko:台指沒部位了~剩下股票期貨多單~下午看法人部位~再進場~~ 09/09 11:34
bluesky2:一堆又開始翻空 這樣才好拉 09/09 11:34
bluesky2:水果還是要挑 太甜的不要吃太多 多吃蔬菜 多喝溫水 09/09 11:35
acbwanatha:要像8449一波到底我覺得有難度,分批上漲是有可能的 09/09 11:35
bluesky2:我看正妹都常常帶個保溫瓶 喝溫水 皮膚都很好 09/09 11:35
acbwanatha:12年11月那個是比較有可能的。(幻想中) 09/09 11:36
thanksyou:空軍要心碎 8200 了 09/09 11:37
weimr:生計好幾檔躺平惹 @@ 09/09 11:37
Allenguy:洗盤都不會超過150點的啦 控盤自己現在還是波段多單 09/09 11:38
acbwanatha:等綠棒出現以後,又有可能三尊頭。 09/09 11:38
lookapen:結果今天量縮..... 09/09 11:38
HollisterCo:櫃檯殺 但也量縮 09/09 11:40
Allenguy:明天又有政治風暴 風控的立場這邊會壓住 先洗再說 09/09 11:40
ddardlekwn:這裡已經不穩定了 這裡我看是要整理了 09/09 11:44
dreambreaken:好久沒上來了 09/09 11:46
AMAGICIAN:從上禮拜一到現在~當沖只有一天有賺到 09/09 11:46
joekiss:好久沒上來了,小郎呢?? 09/09 11:47
markhwang:只有我覺得這盤強到不行嗎? 09/09 11:48
dreambreaken:不會耶~我覺得今天轉弱了 09/09 11:49
mavcs:亞股這麼誇張 台股也是剛好而已XD 09/09 11:49
dreambreaken:甲狼哥呢 09/09 11:50
stockwinner:強就來個漲停啊 ...... 誤 09/09 11:50
jayjen:呆股always領頭羊不意外XD 09/09 11:50
markhwang:喔喔喔 我第一碼單解套 流淚了 09/09 11:50
jayjen:又崩惹XDDDDD 09/09 11:50
kisskai:洗到你脫皮~~~~~~~~ 09/09 11:51
ilw4e:短期來看韓國才強到不行,不過拉長台灣還是高韓國幾% 09/09 11:51
jayjen:今天還是休息好了XDDDDD 這樣搞下去可能會被洗到崩潰 09/09 11:52
bkj2001:可惡 害我多單被洗掉 09/09 11:53
leonshing:崩了!! 今天殺回8100還空軍公道 09/09 11:54
ilw4e:學美國隊長學徹底的話最後收平盤 09/09 11:56
stockwinner:沒崩啊 55穩住了 09/09 11:56
inyo:陸股是因為台灣內鬥準備收復失土大漲3%嗎 09/09 11:56
TKelevens:那應該呆股要漲啊 , 內需人口激增 60 倍 ! 09/09 12:06
stockwinner:10分鐘沒人發言,是賺太爽還是賠太慘? 09/09 12:07
joekiss:甲狼不在繼續沉淪.... 09/09 12:07
joekiss:目前空55 停損65 -1 09/09 12:07
TKelevens:因為盤整 10 分鐘沒有人下單 XD 09/09 12:07
markhwang:跌破50 或漲過75 就一堆人跑出來了 09/09 12:08
joekiss:馬克大~~布要說出來= = 09/09 12:09
stockwinner:我手上還是多單,噴到收盤吧 09/09 12:09
CrazyR:再給偶空1! 09/09 12:10
CrazyR:再空1! 09/09 12:10
CrazyR:只有我空在阿呆谷嗎 09/09 12:11
stockwinner:別這樣, 我講完就崩了 09/09 12:11
leonshing:50如果不守 就給我往下崩吧!! 09/09 12:11
a5170040:凸 = = 好八的盤 09/09 12:12
CrazyR:空一 09/09 12:13
CrazyR:再~空一! 09/09 12:13
CrazyR:再空一! 09/09 12:13
joekiss:cr大我陪你鴨只是資金只能空一口 09/09 12:13
markhwang:我當沖空單目前是均8167.6 -15 09/09 12:13
CrazyR:彌之音:幹 你是不會一次空完喔 09/09 12:13
leonshing:崩崩哥!! 09/09 12:13
markhwang:抓56 61 STOP 掃到 今天就收工了 09/09 12:14
CrazyR:我成本在8100 停利掛8000 (菸) 09/09 12:14
joekiss:這張單只是為了讓我熟悉系統和停損功能XDD 09/09 12:15
CrazyR:只有我跟你空在阿呆谷嗎 09/09 12:15
markhwang:56 STOP 5 09/09 12:16
acbwanatha:雖然要連9紅,但也沒漲多少點。 09/09 12:16
joekiss:大家都躲起來數錢了吧 09/09 12:16
CrazyR:可惡 被誘空了 09/09 12:16
TKelevens:8100 真的是谷底 @@ 09/09 12:17
waiting0912:誘誘誘 09/09 12:18
CrazyR:電子期又在討皮痛嗎 09/09 12:18
vvanch:你成本8100的能抱到現在也真厲害的了 09/09 12:18
stockwinner:剛剛的誘空就是為了要軋爆空軍,起飛吧! 突破今高818 09/09 12:19
stockwinner:4 09/09 12:19
kisskai:CR哥好久沒拍臉了XDDDDDD 09/09 12:20
joekiss:cr哥我會陪你到我的停損點~~~~~~~~ 09/09 12:23
CrazyR:乾 我隨便說說的啦 空在8100幹嘛XD 09/09 12:23
aufu1234:要噴也是明天的事 今天應該不會創高了 09/09 12:24
joekiss:當空空阿 09/09 12:24
markhwang:今天現貨看來是想收平盤.. 09/09 12:25
CrazyR:看是想收最低 09/09 12:26
acbwanatha:夢想起飛 GOOD LUCK 09/09 12:27
CrazyR:要軋死人多方應該今天跟亞股一起創高 軋死空單 09/09 12:27
CrazyR:走這種鳥樣 擺明就是要收最低的臉 09/09 12:27
markhwang:呆股抗漲抗跌 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09/09 12:27
CrazyR:市價空 隨便空 站著空 坐空 蒼井空 09/09 12:28
clubsir:這就是暗渡陳倉 透過國際漲 大量出貨? 明天直接開殺 09/09 12:28
AMAGICIAN: 口袋空 09/09 12:28
Mail0528:買點葡萄挺CR 09/09 12:28
joekiss:你細悾悾喔 09/09 12:28
CrazyR:馬上空 等等空 已經空 四大皆空 反正就是空 09/09 12:28
CrazyR:不得不空 一定要空 先空再說 就是想空 09/09 12:29
CrazyR:口袋空空也要空 壓身家也要空 沒錢下單 衣服也要寫個空 09/09 12:30
stockwinner:可我看起來像是要噴噴過今高似的 09/09 12:30
ariadne:CR現在那兒溫度大概幾度? 09/09 12:30
CrazyR:反正就是 空八空空 空八空 空空空 09/09 12:30
rupcj8:我看倒像個綠豆糕 09/09 12:30
wind93:我相信用力空 總有一天會出頭天 多單已抱緊 09/09 12:30
CrazyR:應該有三十度以上 09/09 12:30
joekiss:她那邊可能很高喔 很high 09/09 12:31
clubsir:這個盤往上有30%可能性 往下有40% 往右100% 疑? 09/09 12:31
CrazyR:啊不是要抱警(?) 09/09 12:31
ariadne: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(遞 09/09 12:31
CrazyR:你看~~你看~~台指的臉悄悄地在~改~變 09/09 12:31
CrazyR:電子期根本討皮痛 09/09 12:32
wind93:不抱對不起自己 抱了更對不起自己 09/09 12:32
CrazyR:先空電子期五千口試水溫 09/09 12:32
clubsir:尾盤只要攻略8130 空方就有優勢 沒有的話 等明早開盤 09/09 12:32
joekiss:去上個廁所,希望台股跟我一樣措史~~ 09/09 12:32
CrazyR:宏達電要不要改名叫宏達空 09/09 12:34
CrazyR:台積空 鴻空 聯發空 09/09 12:34
CrazyR:還是這個最好 大立空 09/09 12:34
markhwang:大利空 09/09 12:35
CrazyR:這個也不錯 可空 09/09 12:35
CrazyR:可以先打爆鴻空嗎 這次新機我預估銷售會很爛 09/09 12:36
CrazyR:手機概念股可以長期放空 09/09 12:36
CrazyR:這個盤 必須空 09/09 12:37
CrazyR:多軍還有人活著嗎 09/09 12:37
CrazyR:...........乾 都沒有人XD 09/09 12:38
TKelevens:( 舉手 ) 09/09 12:38
stockwinner:我啦, 我手上還有多單 09/09 12:38
TKelevens:小弟痴痴的等到 12:25 才發現印度今天休市 09/09 12:38
ariadne:吃飯時間 冷點應該 09/09 12:39
weimr:國安基金操盤手---大空翼 09/09 12:39
CrazyR:你現在抱多單會不會很害怕 09/09 12:39
TKelevens:而且我早就寫在行事曆裡了 , 難怪我的印度指數緩慢爬行 09/09 12:39
CrazyR:他們來了 09/09 12:40
kisskai:好恐怖~~~~~~~~~~~~~~~~ 09/09 12:40
stockwinner:我8129進的多單怕什麼? 殺爆我啊 09/09 12:40
CrazyR:恐怖鵝~~~~~ 買在81XX以上 恐怖鵝~~~~ 09/09 12:40
CrazyR:賠錢不要緊 少賺會要你命啊! 09/09 12:41
joekiss:好兇喔帕帕~~是否該退場了 09/09 12:41
CrazyR:你心裡沒有一點點害怕嗎 09/09 12:41
secret7710:什麼啦~哈哈~~~ 09/09 12:41
CrazyR:XDDDDDDDDDD 09/09 12:41
kisskai:CR哥,我嚇死了~~~~~~~~~~~~~ 09/09 12:42
stockwinner:早上的空單已經高興的獲利了結,這個多單是反打爽的 09/09 12:42
markhwang:要珍惜還能多空互嗆的盤.. 09/09 12:42
ariadne:CR要不要先量一下體溫? 仲秋的例子還歷歷在目 (逃 09/09 12:42
CrazyR:包尿布看盤落伍了 我現在都插輸尿管搭配水桶 可以撐一星期 09/09 12:42
markhwang:當多空都不出聲的時候 表示市場已經死了 09/09 12:42
clubsir:國太空 富幫空 中華空 零零五空 這些CR應該也喜歡.... 09/09 12:43
stockwinner:死魚盤 XD 09/09 12:43
CrazyR:XDDD 我沒有要嗆人啦 在喇低賽 09/09 12:43
kisskai:CR哥新裝備!人工肛門! 09/09 12:43
CrazyR:人工肛門= = 09/09 12:44
fantasy14:這個盤 往上有50% 往下有50% 往右有100% 往左有0% 09/09 12:44
weimr:Cr歌今天很嗨歐.......^^ 09/09 12:44
CrazyR:5分K的60MA 看來是關鍵 09/09 12:44
CrazyR:前陣子有一波寒流過很爽 這幾天又開始熱了 fuuuuuuuuu 09/09 12:45
stockwinner:現在大家喊盤越來越有創意了 09/09 12:46
CrazyR:多看一個月 是多重頂 少看一個月 是W底 這太有趣惹 09/09 12:47
CrazyR:突破哥從五月開始畫的下降趨勢三天 叔可冷 淑不可冷 09/09 12:48
CrazyR:買進的要讓泥們偷偷住進玩具反斗城 09/09 12:49
stockwinner:唉呀!要被殺爆了嗎? 09/09 12:49
joekiss:快高潮了~~~ 09/09 12:49
AMAGICIAN:5分k跌破60EMA,6EMA跌破12EMA可做空~我嘴砲一下 09/09 12:50
kisskai:CR哥不給的,你不准要!!! 09/09 12:50
CrazyR:現貨指數我敢大膽的說 不會摸到8265 幫我筆記起來 09/09 12:50
CrazyR:有摸到 PO出來酸死我 09/09 12:50
Aroman:CR今天獨力扛住了閒聊 09/09 12:51
rupcj8:CR太偉大了... 09/09 12:51
markhwang:cr神 話別說的太滿 我只敢說這盤不會上萬點 09/09 12:51
TKelevens:8265 有祭品文嗎 @@ 09/09 12:51
AMAGICIAN:8145@-5~心中模擬單 09/09 12:51
CrazyR:乾 阿羅man還是你懂我 09/09 12:51
markhwang:如果今年呆指上萬點 我裸奔(在家裡) 09/09 12:52
ariadne:CR揪感心,洨狼潛水後,大力頂住閒聊盤面 09/09 12:52
CrazyR:神就是要說的信心十足才會有信徒! 09/09 12:52
weimr:呆股有黑手....op有CR XDD 09/09 12:52
joekiss:我陪cr大拉d賽 09/09 12:53
kisskai:呆股有黑手....op有CR <(_ _)> 09/09 12:53
CrazyR:我累惹..我去專心發空 發功 09/09 12:53
joekiss:呆股有黑手....op有CR 09/09 12:54
markhwang:gg掛單表示 今天不能跌 09/09 12:54
CrazyR:如有重挫 要來信請先預約 刺~~刺~~的 09/09 12:54
clubsir:這個點大概是高檔還是低檔??????? 山頂上玩有誰能贏? 09/09 12:54
CrazyR:GG不是不能跌 因為我還沒發功啊! 09/09 12:55
Aroman:70空單先出了 累了 明天再說 09/09 12:55
clubsir:<>~~~ <>~~~ <>~~~ <>~~~ 發功囉 09/09 12:55
kisskai:幫CR護法!<>~~~ <>~~~ <>~~~ <>~~~ 09/09 12:56
CrazyR:坐穩惹 南下列車 鋪~鋪~ 七洽七洽七洽~~~車車~~~~ 09/09 12:57
joekiss:等等等我剛去廁所還沒上車阿 09/09 12:58
joekiss:我跳~~努力上車 09/09 12:59
kisskai:市場,你是瞧不起CR哥嗎?敢大漲5點!!! 09/09 12:59
Aroman:價差來到近期新低 09/09 12:59
hagousla:下周才結算吧?價差卻這麼的小 09/09 13:01
joekiss:好想睡覺喔~~cr大 09/09 13:03
poeter658813:出個國回來 CR怎麼了... 09/09 13:05
CrazyR:乾 怎麼都不動 看是要衝高跟上證 還是要吃屎往下自殺啊 09/09 13:05
CrazyR:P大~ 救我~~ 09/09 13:05
poeter658813: 你是瘋了喔 09/09 13:06
CrazyR:XDDD 沒啦 在聊天打嘴炮 因為閒聊跟盤都太悶了 09/09 13:07
poeter658813:要馬就平要馬就認賠 沒有其他選項了 09/09 13:07
kisskai:P大你有所不知!CR哥哥是在維持OP的人氣!!! 09/09 13:07
poeter658813:好吧,我也來打個嘴砲 CR下去C變CCR 09/09 13:07
CrazyR:上證狂漲 09/09 13:08
ariadne:P帥請教一下,這樣做需要報繳最低稅賦的稅金嗎? 09/09 13:09
poeter658813:準備要崩了啦 09/09 13:09
poeter658813:我低收入戶耶 09/09 13:09
ariadne:所以稅捐處不會查就對了? XDDD 09/09 13:09
CrazyR:大陸漲3% 我們漲3點 09/09 13:09
poeter658813:查不會查到我阿,我本來名下就沒有什麼財產阿 09/09 13:10
CrazyR:嫩 我都逃漏稅.. 09/09 13:10
poeter658813:每年固定的贈與 稅金在我下單的時候就繳了 09/09 13:10
markhwang:真巧 我所得稅率6% 09/09 13:10
poeter658813:我爸正常繳稅就是了 09/09 13:10
ariadne:看規定,目前期貨交易是免所得稅,但是最低稅賦就不知道 09/09 13:11
kisskai:救救老貧殘~~~~~ 09/09 13:11
markhwang:沒這規定啦 09/09 13:12
weimr:CCR.....XDD 09/09 13:12
leonshing:殺尾盤囉!! 09/09 13:12
CrazyR:一人一空單 救救王金平 09/09 13:12
leonshing:空單留倉 等明天跳空! 09/09 13:13
jayjen:閒聊被CR洗版了XDDDDDDDDDDD 09/09 13:13
kisskai:隔壁老王救我~~~~~~~~~~~~~~ 09/09 13:13
poeter658813:轟天雷可以多電腦共用嗎 09/09 13:13
CrazyR:不行 09/09 13:14
CrazyR:它登入有帳密啊 只能一個IP使用 09/09 13:14
poeter658813:解法就是開實況或TEAMVIEWER囉? 09/09 13:14
Syrah:請老王放大絕~ 09/09 13:15
CrazyR:要別台電腦也看的到的話 你就實況吧 09/09 13:15
leonshing:現貨日K 高檔吊人線 崩崩的前兆! 09/09 13:15
leonshing:上星期忍了一個星期沒空 09/09 13:16
AMAGICIAN:所以哥要留倉空單嗎? 09/09 13:18
CrazyR:鴻空跟台積空 好像有點強 09/09 13:19
ilw4e:血海跟台塑接手撐盤,gg休息一下 09/09 13:20
qrqqr:回來了@@" 大盤真屌..一副要收在平盤附近XD... 09/09 13:20
kisskai:鴻空跟台積空:喔喔喔~~~~誰說我空空??? 09/09 13:21
leonshing:未看先猜鴻海今天殺最後一盤 09/09 13:21
joekiss:吃飯睡覺打咚咚去~~ 09/09 13:21
markhwang:這盤真屌 就是要收平盤 09/09 13:22
qrqqr:早盤出量-宣洩賣壓-反彈止穩-量縮打混..這盤控得很漂亮阿@@ 09/09 13:22
CrazyR:發功發到發爐了 台積空 09/09 13:22
HollisterCo:waiting0912: 全力作多 0.0 09/09 13:23
poeter658813:我來空台積電好了 09/09 13:23
CrazyR:台積空 102有人接到兩千多張QQ 09/09 13:24
qrqqr:他比另一個人好多了,他至少跌也出來露臉說全力買多 09/09 13:24
ilw4e:這盤,完全學習美國隊長上週五XD 09/09 13:24
qrqqr:7700買多,7800買,81更要買,壓身家壓內褲去買就對了 09/09 13:24
CrazyR:早盤殺盤量出 反彈量縮 這盤不是要死了嗎QQ 09/09 13:24
ilw4e:歪資op雙買又被吃豆腐了 09/09 13:25
andyborger:全力作多 XDDD 09/09 13:25
CrazyR:一種姿勢 多種看法! 09/09 13:25
stockwinner:今天開不會等於沒開盤吧, 開盤 = 收盤 09/09 13:25
CrazyR:台積空 拉兩檔...太超過了 09/09 13:25
qrqqr:沒差啦我留8168X3口空單+83C月選15口,下好單等死就對了 09/09 13:26
CrazyR:空單厭世中 09/09 13:26
markhwang: 51 52 53 54補 收工 09/09 13:26
qrqqr:今天當沖都賺百點了,82C也賺一波3倍,壓個回檔+波動率OK啦 09/09 13:26
qrqqr:亞股都漲翻了,要是只是誤會一場,歐美補刀,明天就會補回來了 09/09 13:27
mavcs:看掛單 今天會怎樣收呢QQ 09/09 13:27
qrqqr:要是本來就是要死,那明天更會該死 09/09 13:28
qrqqr:所以不用想太多,下好單想好那邊停損就好了吧 09/09 13:28
mavcs:收多少呀XD 09/09 13:30
aerial:超HELL..設48停還真的碰到就拉.. 09/09 13:30
AMAGICIAN:8192.02 09/09 13:30
CrazyR:收最高XD 09/09 13:30
ilw4e:錢不夠盤中拉gg,尾盤硬拉XD 09/09 13:31
rupcj8:連九紅囉 09/09 13:32
kisskai:騜:拎北要開戰了!不准黑~~~~~~~~~= =### 09/09 13:32
qrqqr:多買5口82C 周選= =,閃人 09/09 13:32
ddardlekwn:吊人線 無誤 09/09 13:33
Aroman:瞬間價差又拉開XD 09/09 13:35
CrazyR:洗洗睡惹 09/09 13:35
littlehouse:收太高... 09/09 13:36
makoto0952:帶大量吊人線,明天來看戲 09/09 13:37
kisskai:靠邀,被大象嚇一跳……………… 09/09 13:37
HollisterCo:waiting0912: 作多不就.......... XDD 09/09 13:37
twtwman:空軍又是快樂畢業的一天 09/09 13:38
stockwinner:今天多單抱了那麼久, 總算可以快樂平倉了 09/09 13:39
kisskai:拉~~拉~~拉~~拉~~~~盡情搖擺~~~~ 09/09 13:39
striker:今天當沖程式表現尚可阿... 09/09 13:40
striker:有興趣玩玩的,今天也可以私底下來信 09/09 13:40
kisskai:呱呱~~~~~~~~~~~~ 09/09 13:42
tracyyen:搜尋關鍵字 JAPAN PORN 09/09 13:49
CHANNYLIN:CR平了嗎? 09/09 13:49
waiting0912:壓回做多就對了 09/09 13:51
waiting0912:大多頭時代。空軍只能乞求多方貨利回吐的小拉回 09/09 13:52
waiting0912:大盤的量能也OK 09/09 13:53
acbwanatha:吊人線是啥。是空頭訊號嗎 09/09 13:54
lookapen:搞不好是要嘎破8250 讓空軍上吊.... 09/09 13:58
ckgegg:昇龍拳 09/09 14:32
chslin:期權9月9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://ppt.cc/NsMp 09/09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