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CNA新聞最快訊】台星經濟夥伴協定今天簽署,經濟部長張家祝、外交部長林永樂11時 記者會 要漲停了嗎? -- 我是星馬泰省港澳油尖旺 人稱打不死的無敵小神童 http://on.fb.me/XMjXG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25.41
Genki626:頭香 11/07 08:11
AMAGICIAN:真會挑時間,11點通常都會發生轉折 11/07 08:12
waiting0912:今天要大漲了 11/07 08:12
AMAGICIAN:韓國今天有開盤嗎?我軟體都不會動! 11/07 08:34
killelder:股票板有人說韓國聯考晚開盤一小時@@ 11/07 08:34
AMAGICIAN:韓國也太注重升學主義了! 11/07 08:35
acbwanatha:早。?和聯考有什麼關係? 11/07 08:37
Genki626:中午小心受到韓國指考賣壓的der影響 我不能再說太多ler 11/07 08:39
AMAGICIAN:聊考家長要開車接送不能下單吧 11/07 08:44
AMAGICIAN:聯 11/07 08:44
mecca:哪來的大漲啦 哭哭 11/07 08:45
poeter658813:好一個開平盤 11/07 08:45
bluesky2:@@ 開這是哪招? 11/07 08:45
bluesky2:外資又在壓盤補空單了 11/07 08:46
mido:開平= = 11/07 08:46
t8826:多軍頭準備集結 隨我殺入 11/07 08:46
coke5130:今日盤勢:小紅小黑,策略:續睡無誤~XDDD 11/07 08:47
coke5130:摩根電子盤雖比美股早收,但參考價值仍高~即便美股再創高 11/07 08:48
coke5130:美股漲跌主要影響到台股開盤,而且也不是絕對正相關。 11/07 08:49
mido:不過NADQ沒跟著大漲喔 11/07 08:49
coke5130:相較昨天開盤輸一半,今天開平,多方就已經少輸為贏,但 11/07 08:50
coke5130:昨日低點不能再去探,不是跌破喔~是連探都不能探,不然多 11/07 08:50
coke5130:軍就準備燒炭了~XDD 11/07 08:50
bluesky2:就是這邊 做多 11/07 08:51
markhwang:大家早懶懶的 五口大台空單續凹 11/07 08:51
AMAGICIAN:多軍:大家一定還沒看到這則新聞...... 11/07 08:51
acbwanatha:比菲多幹嘛加銅葉綠素鈉啊?蠶寶寶的糞便耶。 11/07 08:52
history:藍天 11/07 08:52
poeter658813:空單續凹+1 11/07 08:53
history:反指標 11/07 08:53
alex710707:空單+1 11/07 08:53
bluesky2:只剩我在做多了 11/07 08:55
ariadne:等開盤再陪夫人 11/07 08:55
coke5130:多軍指揮官:PTT的藍天也做多了嗎,很好,終於有援軍了 11/07 08:56
coke5130:多軍指揮官:繼續苦撐待變~ 11/07 08:57
CrazyR:銅葉綠素都拿來調色的 價格應該是比食用色素便宜吧 11/07 08:58
acbwanatha:綠色的產品都不能買了,都是用怪怪的東西做的。 11/07 08:58
acbwanatha:還好我只喝過1、2次 11/07 08:59
acbwanatha:算了,專心看盤。 11/07 08:59
mido:我的8232多單還沒補~~先看戲吧 11/07 08:59
qrqqr:S11W2 8200P at 18+ 8350cat 18 x2,指標力道為10%,多8258x1 11/07 08:59
acbwanatha:今天這根也有加嗎? 11/07 09:00
ZanChen:各位大大早 大家都是蠶寶寶的大便長大的嗎?@@ 11/07 09:00
coke5130:比菲多有綠茶多酚系列~若真的拿來用,恐怕就是調色了 11/07 09:00
ariadne:高董表示:銅葉綠素是高檔品,一公斤要好幾千。色素便宜啦 11/07 09:00
mido:蠶寶寶不是昨天的新聞了嗎 11/07 09:01
acbwanatha:今早我才看到。 11/07 09:02
CrazyR:一公斤可以調很多吧... 11/07 09:02
acbwanatha:163人 11/07 09:02
AMAGICIAN:殘寶寶的血也是綠色的 11/07 09:02
evilplayer:9點6千多口交易 XD 11/07 09:03
Syrah:先看53有沒有撐~ 11/07 09:05
Syrah:量太大了~ 11/07 09:06
sinek:多軍++ 11/07 09:07
poeter658813:空單平倉 今天要玩抱單三分鐘了 11/07 09:08
coke5130:區間19實體2,這太妙了 11/07 09:08
mido:在來就是看能不能站上80 11/07 09:09
bluesky2:哀 哥又贏了 真無趣 11/07 09:10
acbwanatha:我也有吃過五木拉麵。唉唉! 11/07 09:11
sinek:拉一根 在拉回去83吧 11/07 09:11
mido:這邊火鍋很大~~跟昨天一樣 11/07 09:11
acbwanatha:馬克大,現在能空食品股嗎? 11/07 09:12
coke5130:五木蔬菜拉麵我也吃過~其實五木滿好吃的又便宜~咦~"便宜" 11/07 09:13
acbwanatha:算了。專心看盤。 11/07 09:13
granter:空軍快出動吧 空死它 11/07 09:14
markhwang:75 -3 11/07 09:15
markhwang:對食品股沒研究 部要問我 11/07 09:16
acbwanatha:好 11/07 09:17
alex710707:跳水吧!!!!!! 11/07 09:17
evilplayer:區間28點的激戰 XD 11/07 09:18
alex710707:今天兩邊棧得很激烈 11/07 09:19
mido:好激烈 11/07 09:20
acbwanatha:好綠哦。 11/07 09:20
bkj2001:被雙巴了...馬的 11/07 09:22
coke5130:今天台股一定被添加了銅葉綠素~XDD 11/07 09:22
bluesky2:堅定做多 11/07 09:23
evilplayer:今天買可樂可以凹五天…買一點來凹看看 XD 11/07 09:24
acbwanatha:紅茶又漲上來了。 11/07 09:25
AMAGICIAN:五木鮑魚就不便宜了 11/07 09:25
ZanChen:我吃了好多五木的蠶寶寶大便麵哦>.< 11/07 09:26
h6u4:五木鮑魚有毒 11/07 09:27
lookapen:金融今天還是弱弱der 11/07 09:28
markhwang:掛好停利 看個股咖有趣 11/07 09:30
AMAGICIAN:被祖國扯後腿 11/07 09:31
alex710707:能衝破8250嗎? 11/07 09:31
bkj2001:今天好刺激 11/07 09:33
evilplayer:今天再不收紅就連五綠了 為啥紅茶不跟著五綠! 11/07 09:33
evilplayer:階梯式下殺 慢慢破前低耶…我的可樂bye了 要凹五天了XD 11/07 09:34
coke5130:區間19實體2->區間34實18,稍微有拉大了~ 11/07 09:36
aufu1234:台股現在改成誰帶賽就跟誰 11/07 09:37
markhwang:破8230 推文量就來了 11/07 09:37
bluesky2:真的又被祖國帶賽 11/07 09:38
westfour:總覺得有毒 毛毛的 11/07 09:38
kendy:區間34點 怎那麼刺激@@ 11/07 09:38
AMAGICIAN:逆天不是台股的慣性嗎? 11/07 09:38
alex710707:馬克現階段應該也是看空吧? 11/07 09:39
h6u4:要崩盤惹 夕車還不快逃 11/07 09:40
acbwanatha:我在等加空耶。等很久了耶。 11/07 09:40
Genki626:救命ㄚ 我還在夕車上 腳麻了啦 @"@ 11/07 09:41
kendy:韓國也很刺激ORZ 11/07 09:41
alex710707:現在在等空方衝下去 11/07 09:41
aufu1234:之前 台股:我就是強 資金行情 現在 台股:我就是廢 11/07 09:42
markhwang:電子今天還是很強阿 應該還是莊家爽盤 11/07 09:42
aufu1234:還是空方平台壓制 多軍沒得喘息 11/07 09:43
alex710707:多軍還在頑強抵抗 11/07 09:44
chadyang:莊家:通殺~~ 莊家爽盤+1 11/07 09:44
evilplayer:腳麻不跑也不抵抗…任人魚肉 XD 11/07 09:44
evilplayer:可樂不是翻倍就是要吃膏 來吧~XD 11/07 09:45
bluesky2:咖麻企阿 11/07 09:45
h6u4:今天又要跟插秧大一起賺到爽ㄏ惹 11/07 09:45
kendy:空軍的五分K都好漂亮@@ 11/07 09:45
bluesky2:祖國拉到平盤了 台股可以拉了 沒人帶賽了 11/07 09:47
bluesky2:台股:我要走自己的路! 11/07 09:47
aufu1234:呆股:我還有恆生可以跟 11/07 09:49
Genki626:keep walking 那才是變革者的路 11/07 09:50
evilplayer:三年前買宏碁跟三年前買宏電電的比 誰比較慘 11/07 09:51
markhwang:差不多吧 11/07 09:51
evilplayer:二個現在都在換ceo 不知誰能回天 11/07 09:51
markhwang:9X~1X 13XX~1XX 11/07 09:51
markhwang:跌幅沒差多少 11/07 09:52
markhwang:三年前買1476 跟三年前買9914 誰比較爽? XD 11/07 09:52
bluesky2:金融昨天強 今天又鳥掉 11/07 09:53
poeter658813:又可以空了 11/07 09:53
evilplayer:噗 看來是1476翻比較多倍 不過只要有抱住都爽翻了 xd 11/07 09:54
acbwanatha:這2隻都是沒想到會漲成這樣子。 11/07 09:54
acbwanatha:尤其是1476我去年以為100多就極限了說。 11/07 09:55
Genki626:三年前 我在E匠 三年後 我是________ 11/07 09:55
evilplayer:馬克大會追這種漲停股嗎? 11/07 09:55
acbwanatha:5904也是主力不想放手的。 11/07 09:55
evilplayer: E匠忠實粉絲 11/07 09:56
markhwang:比較少 我做多次數不多 放空咖爽 11/07 09:56
kendy:空軍又要啟動了 這點位不錯? 11/07 09:56
markhwang:不過做多傳產 放空電子 是我入市以來的主要方針 11/07 09:56
poeter658813:噗 有人問我要不要當投顧老師 我瞬間翻了個白眼 11/07 09:56
kendy:因為黑K比較長@@ 11/07 09:57
bluesky2:這盤不該給堅定多軍一點信心嗎 11/07 09:58
markhwang:2498 再偷拉 11/07 09:59
markhwang:能殺暴軍團長嗎?(跑) 11/07 09:59
Genki626:這個消息會激勵空軍嗎?=>>> "阿帕契試飛 台最強悍直升機" 11/07 09:59
evilplayer:空軍起飛!! 11/07 10:01
mido:十大生死一瞬間.. 11/07 10:01
mido:太長= = 11/07 10:02
ZanChen:54穴單 現在還來得及被嘎嗎?@@ 11/07 10:03
Genki626:如果我現在加入穴車 大家還會對我不離不棄嗎??? 11/07 10:04
bluesky2:台積電平盤有大單壓住 過不去今天就沒戲唱了 11/07 10:04
frankmeteor:ZZZZZ睡覺盤 11/07 10:07
lawfight:這邊混超過5年沒個1000萬嗎 11/07 10:07
HollisterCo:有人賠錢? 11/07 10:11
lebiged:有人賺錢就有人賠錢阿 XD 11/07 10:13
t8826:多軍弟兄準備集結 10分鐘後一起殺上去 11/07 10:14
evilplayer:那是機器人補推文量 不用太在意 ㄎㄎ 11/07 10:14
evilplayer:有點要噴的樣子 但是是騙人的吧 8350c都死魚價了 11/07 10:16
bluesky2:2498快亮燈了 11/07 10:17
evilplayer:gy紅茶自己漲那麼爽 11/07 10:17
qrqqr:3A大標題: 今日需走橫盤、上攻紅棒,否則就浪費了昨日的止跌 11/07 10:18
markhwang:2356 曲終人散 11/07 10:18
qrqqr:看期貨也是今天蠻關鍵的,下去破底就很難看了 11/07 10:18
evilplayer:還好2356我已下車 沒被騙到 XD 11/07 10:20
markhwang:66 STOP 3 11/07 10:20
bluesky2:遲來的正義 11/07 10:20
markhwang:垃圾在偷拉 發呆先 11/07 10:20
lebiged:又拉了,連讓我去上廁所的機會都沒有 11/07 10:20
evilplayer:正直和善良回來了嗎~XD 11/07 10:21
markhwang:今天兩檔垃圾表現都蠻強的 2498 3673 11/07 10:21
evilplayer:3673你不是作多了 多空都吃 好狠 XD 11/07 10:22
bluesky2:沒擋頭 11/07 10:22
markhwang:只有當沖一天多而已.. 11/07 10:23
markhwang:3673 從9/13就開始空了.. 11/07 10:23
evilplayer:看不下了 拉一咪又被殺 折磨我的可樂…下午再來 11/07 10:24
t8826:反攻一下就結束了... 11/07 10:24
bluesky2:算了算了 多單出場 大賺2點 XDD 11/07 10:25
h6u4:今天是關鍵 11/07 10:25
wintxa:值 11/07 10:26
frankmeteor:亞股慢慢下殺中~~台股就別撐了吧~~~ 11/07 10:26
qrqqr:筆記,藍天出多單,可以開始拉 11/07 10:26
bluesky2:沒辦法 昨天尾盤進多單 今天早盤下殺進多單 給這麼久時間 11/07 10:27
bluesky2:還拉不上去 11/07 10:27
mido:呆股就是反骨XD 11/07 10:27
NCTUDI:824X還有機會嗎? 11/07 10:28
bluesky2:只能合理懷疑 外資做空 盤被壓住 今天的下殺 都是小拉 11/07 10:28
bluesky2:一下 馬上期貨空單就大單殺出來壓住 11/07 10:29
bluesky2:然後同時配合現貨金融賣單出籠 真的同時發動... 11/07 10:29
frankmeteor:台股掰~~不送 11/07 10:30
history:藍天出場,那可以進多單了 11/07 10:31
andyborger:關鍵11點 小心飛龍升天 11/07 10:31
markhwang:買點PUT 11/07 10:31
markhwang:8250P 剛剛有不錯的價格可以買 11/07 10:32
frankmeteor:百點嗚嗚機~發動!! 11/07 10:32
markhwang:2324 倒垃圾中 11/07 10:34
alex710707:太猛了吧 3673 9/13就開始空... 賺這麼大... 11/07 10:35
markhwang:今年2498認售也是凹了四個月才出阿..反正個股趨勢沒變 11/07 10:38
markhwang:就放者給他濫 11/07 10:39
Syrah:差不多了~ 11/07 10:43
dreambreaken:上下三十點 11/07 10:43
ZanChen:只有我的54穴單還在撐嗎? Orz 11/07 10:45
acbwanatha:2324買在40啊。後來就出了沒被套。 11/07 10:46
waiting0912:跌不下去 11/07 10:46
alex710707:恆生指數跌兩百點了 11/07 10:46
acbwanatha:當時我還問網友會不會漲到80呢。那時候整個氣氛很樂觀 11/07 10:47
lawfight:認售放著爛也會歸0吧 11/07 10:48
NCTUDI:買盤掛單好像很厲害… 11/07 10:49
markhwang:看履約價 反正深度價內就當融券了 11/07 10:49
alex710707:馬的 殺不下去 要死不活的 11/07 10:54
ariadne:倒數五分鐘,看會不會習慣性作弊 11/07 10:55
CrazyR:要死不死的盤..= = 11/07 10:56
markhwang:盤沒啥動靜 周選CALL 已經被賣暴 11/07 10:58
jasonshun: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? 11/07 10:58
Genki626:來來來 下好離手 11點彩券王 開獎看非煩 11/07 10:59
coke5130:繼續這樣下去多方要哭哭了~ 11/07 11:02
ariadne:沒反應 哭哭 11/07 11:02
coke5130:多:10點的機會沒好好把握,等11點被狠狠八我才後悔莫及 11/07 11:04
dreambreaken:殺巴~~~ 11/07 11:04
alex710707:坐穩了 要下殺了 11/07 11:04
qize1428:微崩…… 11/07 11:04
weimr:破 11/07 11:04
NCTUDI:824X了耶… 11/07 11:05
coke5130:沒關係我也被騙~空5X瞬殺46拉起來我以為是騙局逃掉~哈哈 11/07 11:05
markhwang:下關有機會嗎? 11/07 11:05
coke5130:結果現在預備要衝40了~傷腦筋 11/07 11:05
bluesky2:43再多一次 11/07 11:06
alex710707:這次應該不是 已經站在824X一會兒了 11/07 11:06
ZanChen:平在44 接下來大概沒什麼好的進場點了 11/07 11:07
newZAU:股票狂空阿~~ 11/07 11:08
newZAU:最近大進貨 11/07 11:08
CrazyR:要崩惹.. 11/07 11:09
NCTUDI:剛還在心裡說12:30在出場,管他賺賠,結果手不自覺的平44 11/07 11:09
alex710707:破8240了 11/07 11:09
markhwang:軍團長 /wave (跑) 11/07 11:09
HollisterCo:0.0 11/07 11:10
alex710707:終於!!!!!!! 我就在等這個!! 11/07 11:10
markhwang:8250P 灑花 11/07 11:10
qrqqr:賣壓出來了@@ 11/07 11:10
bluesky2:30停損 昨低被打破 11/07 11:10
dreambreaken:皇馬克祭品呢 11/07 11:11
coke5130:我只能用安全逃脫來安慰自己空軍被騙掉~沒一會差真多~ 11/07 11:11
CrazyR:低破昨低 高沒過高..空方勝 11/07 11:12
bluesky2:空37 11/07 11:13
ZanChen:嗚嗚 太早出了 今天又是豬頭一枚 明明已經看好了說 11/07 11:13
markhwang:收盤低于8170 請四人吃飯 11/07 11:13
alex710707:幹 你媽的 我早1小時前設定8245平倉忘了刪掉 11/07 11:14
alex710707:少賺了一些 他媽的 11/07 11:14
alex710707:結果空單剛剛先平掉了 操 11/07 11:14
alex710707:馬克 空單出了嗎? 11/07 11:15
markhwang:大台的出了 現在剩8250P 11/07 11:15
coke5130:報:指揮官被敵軍擄走了~上尉指揮官表示:傳令下去~ 11/07 11:16
coke5130:連長掛了排長上,排長掛了班長上,死守到底~~~!!! XDD 11/07 11:16
alex710707:我現在在考慮藥不要反手做多 11/07 11:16
alex710707:上海翻紅了 11/07 11:16
NCTUDI:今天期貨成交量不大,震幅差不多了… 11/07 11:17
markhwang:PUT縮的真快.. 11/07 11:17
dreambreaken:當空軍都吃素的嗎今天就這樣? 11/07 11:17
alex710707:我剛剛做反打了 今天回到8255讓我小賺一筆吧~~ 11/07 11:17
AMAGICIAN:袋鼠尾? 11/07 11:17
ZanChen:今天只賺10點 要再進場嗎 要再進場嗎??@@ 11/07 11:18
coke5130:現貨並未破昨低,且略高於昨高,所以要看收盤。不過指揮 11/07 11:18
funnypill:30 60 KD 也背離了... 小搶多單 -.- 11/07 11:18
coke5130:官都被擄走了~不好好整隊一番,怎麼揮兵直取大都,來人, 11/07 11:18
frankmeteor:這種盤等等現貨一定破昨低的啦~~ 11/07 11:19
coke5130:去call張無忌說,該時候去找趙敏了 11/07 11:19
bluesky2:真的反指標 一空就拉上來 11/07 11:19
mido:多單8232還沒停損就上來了XD 11/07 11:20
mido:今日第3根~~看來不是很好下去了 11/07 11:21
coke5130:殺在12點,現貨續破低機會高一點,我看待會還是有撐~ 11/07 11:22
ebird:慎防未來某4天跳空長紅長黑 11/07 11:23
CrazyR:我覺得多方還是不樂觀QQ 11/07 11:24
CrazyR:空方型態太漂亮了 而且多方確實到現在也都沒有像樣的反彈 11/07 11:25
qrqqr:之前在8450那邊覺得8200有點遠,過兩三天,變成覺得8500超遠.. 11/07 11:25
weimr:Cr哥今天沒動作 11/07 11:25
CrazyR:上面的空單都沒被反彈力道軋到..怎麼可能會怕 11/07 11:25
coke5130:這已經是拉不動還被打到指揮部了,但擺明要想打爛仗 11/07 11:25
CrazyR:我有動作QQ 可是沒同步推文 就沒說了 11/07 11:25
coke5130:而且時間還夠,所以還是要看看尾盤前怎麼玩~ 11/07 11:26
LinNereus:今低到了?今天形態跟昨天蠻像的 11/07 11:27
CrazyR:我是覺得就不要抵抗..讓它自然落底 就會彈了XD 11/07 11:27
coke5130:如果現在已經12點半,那戲就差不多了,越守會越慘~ 11/07 11:27
bluesky2:空37結果37變強力防守點 怎麼會這樣 11/07 11:28
coke5130:天哥現在有36,一點就跑還是賺 11/07 11:28
CrazyR:現在都還好 打到大紅K的底部 就要見真章了 11/07 11:28
CrazyR:不彷到那時候再確認有沒有守 也不遲 11/07 11:28
alex710707:小賺五點多 繼續空 11/07 11:29
coke5130:之前提過台指11@8390劃條線,現在這批空軍一路打下來, 11/07 11:30
coke5130:是很威,不過看K棒,有沒有覺得太突出,缺乏奧援呢? 11/07 11:30
coke5130:這情況下沒有重大利空罩頂,容易後繼無力。 11/07 11:31
markhwang:波段空單減碼點 下移到8300了.. 11/07 11:31
CrazyR:我猜啦 都到這邊了 波段的人應該會再等一下 (紅K底) 11/07 11:31
CrazyR:現在接的都是看昨低附近去接..我認為是短單 殺一下就自殺了 11/07 11:31
CrazyR:容易有崩潰賣壓 XD 剛剛8224應該是停損潮 11/07 11:32
markhwang:近月台指目前是聯五黑 等收暴量紅 減碼都還來的及 11/07 11:32
CrazyR:我站多方的話 會看得比較保守這樣 11/07 11:32
acbwanatha:雖然年底有可能拉上來,不過也不一定會在這邊就拉了 11/07 11:34
acbwanatha:12月底1月底也是有可能的。多方等到那時再進場也行 11/07 11:34
dreambreaken:我的目標很簡單~為了防止台股市場每天死魚~以及年年 11/07 11:35
dreambreaken:每況愈下的振幅~今年就殺到6500幫台股增加活水 11/07 11:35
dreambreaken:刺激成交量~以及幫助窮人富人財富重分配 11/07 11:36
alex710707:出平了 小賺一點趕快跑 11/07 11:36
acbwanatha:能殺回7700就很不錯了。 11/07 11:36
alex710707:我也要等做多的時機了 11/07 11:36
coke5130:哎呀~現在空下去成本就比天哥貴了~XDD 11/07 11:36
LinNereus:今天如果可以再拉回平盤可以算暫時止跌訊號嗎? 11/07 11:43
CrazyR:掛單哥好忙.. 11/07 11:43
bluesky2:咖麻企阿 11/07 11:43
CrazyR:掛單哥在練手速跟網路速度嗎 (熱身中) 11/07 11:44
markhwang:止跌喔站穩8300 就差不多啦 11/07 11:44
alex710707:我現在在想低點要抓多少來做多 11/07 11:46
ariadne:掛單哥暗示夫人要賺了 11/07 11:46
frankmeteor:12點班次列車要發車了~~ 11/07 11:49
secret7710:自從散戶切進3673股期後~就好難再空下去~~哭泣~~ 11/07 11:49
secret7710:齊力斷金就是了? 11/07 11:49
HollisterCo:多還空? 11/07 11:51
van0320:掛單哥網路超好的!!! 11/07 11:51
CrazyR:密密姐`昨天空單出了就沒事啦 妳幹嘛? 又空喔? 11/07 11:53
h6u4:這個盤 要直下6900 11/07 11:53
Genki626: 上12682 11/07 11:54
retard:一動不動 ~_~ 11/07 11:55
Genki626:快!!! 巨老現在是什麼部位??? 剛剛傳真機壞了...... 11/07 11:56
secret7710:對啊~我手賤又空了170.5和169.5~~~吃骨頭囉~XDD 11/07 11:57
CrazyR:天哥 等等就有人來救你了 11/07 11:57
markhwang:等反彈在空吧.. 11/07 11:58
secret7710:正和老公認錯中~~~~(一早就叫我空單平倉不要進去~) 11/07 11:58
alex710707:我出場了 隔岸觀火中 等等再找機會進去 11/07 11:58
CrazyR:囧 要是我的話 會找別的標的了 這邊空 不太好 11/07 11:59
CrazyR:我是說TPK 11/07 11:59
markhwang:2356 接下來所有反彈皆空點了 造福一下大家 11/07 12:00
UltraSeven:40多單x3 謝謝 11/07 12:02
bluesky2:那個人 在哪 11/07 12:02
bluesky2: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11/07 12:04
CrazyR:就是我~~(遮臉) 11/07 12:04
CrazyR:用天線~~用天線~~排成軋你的形狀~~嗚喔喔~~~ 11/07 12:04
markhwang:.....真有閒情逸致... 11/07 12:05
ufr: XDDDDDDD 11/07 12:05
funnypill:多單等了快一小時 終於出場了 呼~~ 11/07 12:05
HollisterCo:馬克真佛~~~~~~~~ 11/07 12:05
secret7710:CR大~對阿~肉不多了~來改玩其他檔~:D 11/07 12:06
markhwang:還有一檔2355 可留意 11/07 12:06
dreambreaken:今天不殺叫空軍情何以堪 11/07 12:06
markhwang:秘密姐 TPK 好歹也從64X殺到16X了 11/07 12:07
CrazyR:對啊 換一檔吧! 錢不入急門 11/07 12:07
markhwang:就像紅茶29X殺到12X 也是會反彈的 11/07 12:07
markhwang:去找起跌股 咖安全 11/07 12:07
markhwang:6239 11/1 推薦後 會員大賺中(誤) 11/07 12:08
markhwang:3149 3443 同樣 不過3006 今天要減碼就是了 11/07 12:08
CrazyR:現貨越爬越高 我都不知道是哪些股在漲= = 11/07 12:09
bluesky2:停損了 11/07 12:09
weimr:馬克大2233 頭部完成 可空否 11/07 12:09
markhwang:沒認售 別問我XD 11/07 12:10
CrazyR:損了就損了 再等點位吧 11/07 12:11
markhwang:真的想券 3630 比較帥氣阿.. 11/07 12:11
CrazyR:2233你要抱長的可以試看看啊 停損設三頭的頸線就可以吧 11/07 12:12
lookapen:現貨竟然沒破昨低... 11/07 12:12
UltraSeven:48空x3 謝謝 11/07 12:23
qrqqr:U姐出動,傳說中的反打之王XD,GO! 11/07 12:24
ciccio:幹他媽的 我買了AKB握手會的票 結果他給我宅配到嘉義去 11/07 12:24
UltraSeven:45加空x2 11/07 12:24
ciccio:林北住台北耶!!! 地址也寫對的阿 靠!!!! 11/07 12:24
ciccio:想被PRR鹽一下都不行 以後不買官店的東西了 哭屋 11/07 12:24
qrqqr:我知道為什麼 ...傳說中嘉義也住了一個三葉大... 11/07 12:25
weimr: 三ya大 11/07 12:25
Syrah:買完就下課了~ 11/07 12:27
alex710707:馬克 現在期貨還沒平倉嗎? 11/07 12:28
dreambreaken:垃圾車怎麼還不來 11/07 12:28
markhwang:減碼而已 11/07 12:30
alex710707:現在應該還是空吧? 11/07 12:30
markhwang:喔 掃光了 11/07 12:30
alex710707:拉一根耶 11/07 12:31
ciccio:Paruru~~~~ T_______________T 11/07 12:31
markhwang:從軍團長 開始放空後 我就有不詳的預感(誤) 11/07 12:31
mavcs:56 -1 11/07 12:31
mido:嚴守紀律..XD 11/07 12:32
CrazyR:又拖過一天了@@ 11/07 12:33
UltraSeven:52加空x2 11/07 12:35
qrqqr:哇U姐凹到七口了@@ 11/07 12:38
TTDEarl:又要拉回平盤了嗎?? 今天再一次的 沒開盤 11/07 12:38
CrazyR:空方今天意思有到了 多方也意思有到了 就這樣收吧 11/07 12:42
CrazyR:什麼 你還在場內 怪我囉? (挖鼻) 11/07 12:43
markhwang:55-2 支援一下凹姐 11/07 12:43
CrazyR:勝華是在高調什麼 11/07 12:44
alex710707:10分鐘前8257 我也來支援空軍 11/07 12:45
ariadne:不怕,一分鐘後還是8257 XD 11/07 12:46
CrazyR:這個時候台積電才在今低..有趣XD 11/07 12:51
waiting0912:高價股都漲。安啦 11/07 12:53
qrqqr:5X這邊都實單在交易XD,要打一邊了 11/07 12:53
ariadne:51還是撤守了,還以為實單很神勇 XD 11/07 12:53
UltraSeven:甚麼鬼 拖這麼久 11/07 12:54
qrqqr:U姐的逆襲 11/07 12:54
UltraSeven:還好姐姐有練過... 解套了 11/07 12:54
secret7710:XD吃飽了~~感謝CR大和馬克大的建議~XD剛剛偷做多補個洞 11/07 12:56
alex710707:空軍還有人在嗎? 11/07 12:57
alex710707:剛剛8257的空單 我還在抱 11/07 12:57
h6u4:凹姐回來惹 凹姐您回來惹 ~ 11/07 12:58
CrazyR:天哥勒 快來報仇啊 11/07 12:58
CrazyR:密密姐那只是建議啦 XD 搞不好後面還會崩 11/07 12:58
h6u4:我也個48空 11/07 12:59
bluesky2:我去拆天線 11/07 13:00
UltraSeven:現在完全不能反打.... 奮力空吧 11/07 13:02
markhwang:2485 好爽 11/07 13:03
alex710707:蠻爽的 今天幾手反打都有賭到 11/07 13:03
UltraSeven:43加空X3 11/07 13:04
CrazyR:我去偷拆 11/07 13:04
qrqqr:U姐太猛了空到10口了@@" 這麼小區間呢... 11/07 13:05
alex710707:馬克該不會有空2485吧... 11/07 13:06
ariadne:U姐是又寫個N嗎?空這麼用力? 會破皮捏 11/07 13:06
markhwang:短空阿 明天開低拉高就補 11/07 13:06
markhwang:如果開低走低就爽到 11/07 13:06
frankmeteor:這種盤最累了~~要看到最後都不能提早收工... 11/07 13:06
markhwang:6285 野一樣阿 現在主力資金都同一套.. 11/07 13:07
UltraSeven:時間不夠啦.... 槓桿拉高一點拼最後一波 11/07 13:07
alex710707:馬克到底怎麼變這麼厲害的.. 會不會太強 放空高手耶 11/07 13:07
UltraSeven:反正我的智障策略 不管那種參數組合都說空就對了 11/07 13:08
alex710707:u姐是做當沖的嗎? 11/07 13:08
markhwang:是台股太垃圾 不是我利害..END 11/07 13:09
bluesky2:長紅棒低點還是守住了 11/07 13:12
markhwang:46 STOP 2 收工 11/07 13:13
qrqqr:一跟穿雲箭,千軍萬來來相見 11/07 13:14
qrqqr:萬馬 11/07 13:15
markhwang:看來想收價差 11/07 13:15
l1ll:話說..呱呱軟體這...空45+空50+多50 三種指示一次滿足... 11/07 13:15
qrqqr:XD多空力道還是一樣在+10%,多方力道不強,但賣壓似乎有減緩@@ 11/07 13:16
qrqqr:但還是很容易一下就轉向了~~繼續看下去 11/07 13:17
acbwanatha:守住了嗎?我想要看明天了 11/07 13:19
ddardlekwn:u姊 你的43被嘎上去了 11/07 13:20
qrqqr:現貨想翻紅@@ 11/07 13:20
alex710707:操 沒來的及跑 結果沒賺到 11/07 13:20
qrqqr:U姐可能已經補40了LOL 11/07 13:22
markhwang:剛剛真的要鴨尾 35會順暴 如果45守不助 就是要收濫現了 11/07 13:22
stockwinner:快翻紅吧, 平盤魂, 我早上反打的多單還沒平倉 XD 11/07 13:23
weimr:三兄弟 ^^ 11/07 13:26
waiting0912:要漲咯 11/07 13:27
bluesky2:報價三兄弟 請準備 11/07 13:28
aufu1234:尾盤壓回 11/07 13:28
stockwinner:尾盤偷拉個幾十點 @@ 11/07 13:29
qrqqr:怎麼可能偷拉幾十點= = 11/07 13:29
waiting0912:要彈了麼 11/07 13:30
dikeice:8283.7 11/07 13:30
CrazyR:+8.54 11/07 13:30
AMAGICIAN:8283.69 11/07 13:30
stockwinner:喊爽的, 不過之前有過台積電偷拉的案例阿 11/07 13:30
qrqqr:翻紅GOOD JOB 11/07 13:30
ciccio:8285.13 11/07 13:30
bluesky2:再次感謝報價三兄弟 11/07 13:30
stockwinner:硬是要漲, 不讓你跌! 11/07 13:31
waiting0912:嘎死jimmy 11/07 13:31
bluesky2:買進多單 等明天噴噴 11/07 13:31
aufu1234:連守兩天帶量低點 多方未死 11/07 13:33
evilplayer:我可憐的8350c 從15殺到8 現在才爬回13 T_T 11/07 13:33
mido:今天一直看盤~~好累~~偷睡了一下~~結果起來沒偷到= = 11/07 13:33
stockwinner:1人1口多單, 打爆掛單哥 11/07 13:34
LinNereus:幹 盤中多單尾盤被下殺洗掉...結果現在又拉回來... 11/07 13:36
t8826:多軍明天0845 D day發動第一波搶灘登陸 11/07 13:37
stockwinner:別再下殺了阿, 剛剛那筆70口的賣單真猛 11/07 13:38
stockwinner:哥中午的吃飯錢還沒有著落阿 11/07 13:38
waiting0912:X跌那麼多天總要來個彈吧 11/07 13:39
lookapen:以盤代彈...... 11/07 13:43
UltraSeven:59停損啦~ 真慘 輸光光 11/07 13:44
stockwinner:結果點數沒賺, 今天賠手續費 @@ 11/07 13:44
mido:沒想到今天靠各式組合還能賺個幾千= = 11/07 13:45
s72005ming:明天多軍反攻之日 11/07 13:48
Genki626:救我...Q_Q 11/07 13:49
mido:感覺多夕軍明天要掛了..雖然我留的是多單= = 11/07 13:49
acbwanatha:是啊。多軍可能會反攻。 11/07 14:09
newZAU:最近玩股票爽度真的比期貨好太多了 隨便都3% 期貨要死魚多 11/07 14:11
aufu1234:腥肉哥可以教我做股票嗎? 我今天被雙巴 氣到摔滑鼠 11/07 14:13
newZAU:家我LINE拉 個股不是我在蓋的 PF值大蓋是我期貨的三到五倍 11/07 14:14
newZAU:賠過最慘就是1476 之後就沒了 最近 80張8039 6146 6125 11/07 14:15
newZAU:58買 65.X~66.X全賣 6146 95~108 6125 12~15.x 11/07 14:16
newZAU:小單有賺有賠就不說了 壓比較大最近就這三隻 還有一隻放著 11/07 14:17
newZAU:23xx 顆顆 最近很稱 11/07 14:17
aufu1234:腥肉哥收信喔 = = 11/07 14:20
newZAU:回了 先出門 11/07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