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nhood27:27盤前:怎麼開,怎麼空。這盤靠嘎穴上來,就要殺夕下去 01/09 07:53
噓 sinmarrio:今天Fed要公布上次會議紀錄,我猜今天是微巴盤 01/09 08:04
推 evercks:今日是多還是空,沒個準耶,沒信心於任何ㄧ邊 01/09 08:08
推 sinmarrio:歪汁:開個小高給他!今天微拉,再倒貨! 01/09 08:14
推 AMAGICIAN:早盤買尾盤賣~跟隨現貨當沖散戶的心態 01/09 08:30
推 ronald1984:沖破8600 01/09 08:32
推 munichuihsin:多單好抖啊,預計平倉= = 01/09 08:35
推 evercks:正價差大來買個8650put 01/09 08:37
推 change11:大家早阿~~ 01/09 08:43
噓 ciccio:早~ 01/09 08:44
推 change11:今天會硬衝 8600嗎~~ 01/09 08:45
推 markhwang:64 -5 01/09 08:45
推 ariadne:吐價差 XDDD 01/09 08:46
推 sesee:這....... XDD 01/09 08:46
噓 mecca:還 滿 爽 的 01/09 08:46
推 miracle210:太幽默惹 01/09 08:47
噓 mecca:出量的話大盤就會跑比較遠 跑哪邊自己想XD 01/09 08:48
推 ariadne:真的超幽默 昨天72死撐不下去 今天直接跳 XDDD 01/09 08:49
推 bluesky2:54轉空 01/09 08:49
→ ariadne:夫人好靈活!! 01/09 08:50
→ mecca:馬大又贏了......... 01/09 08:50
→ mecca:好像第一次看到現貨還沒開就贏了 01/09 08:51
推 markhwang:54-2 49-2 01/09 08:51
→ albert222:咳..果然..先預告了...XDDDD" 接下來等現貨... 01/09 08:52
噓 ciccio:唉唷 這樣殺 01/09 08:52
→ ciccio:我昨天才說 昨天很怪 大家都很樂觀 結果今天 XD 01/09 08:52
推 haru7439:32+1 拼看看 @.@ 01/09 08:52
→ Allenguy:好像有一點波動回來了 01/09 08:52
推 evercks:第一波103買123賣 01/09 08:52
推 bluesky2:37加空 01/09 08:52
推 conshelity:麵虎大越來越強惹 01/09 08:52
推 norden:35+4 01/09 08:53
推 norden:37 STOP 01/09 08:55
推 makemoney168:現在只能等反彈小空空了....... 01/09 08:55
→ haru7439:發哥阿~~不敢看現貨了 01/09 08:55
噓 markhwang:剛好殺到下關附近 會變強撐嗎? 01/09 08:56
推 Manhood27:==================27魂================== 01/09 08:58
推 ariadne:馬克今天祭品是收5450下嗎? XDDD 01/09 08:58
推 mgdbct:泡菜在爬了?? 01/09 08:58
→ markhwang:差不多吧 看現貨 01/09 08:59
推 bluesky2:電子期殺破307.5應該就確認轉空了 01/09 08:59
推 sesee:逆價差20點 XDDDDD 01/09 09:00
噓 mecca:期貨是沙爽的嗎?? 01/09 09:00
→ sesee:是想逼死作多的嗎 01/09 09:01
推 ariadne:這價差會不會太歡樂…… 正價翻逆價翻很大 01/09 09:01
噓 markhwang:現貨才跌10點 只是價差來回40 XDDDDD 01/09 09:01
推 CrazyR:OTC好威猛 01/09 09:02
推 change11:日本是安怎啦 看無XD 01/09 09:02
→ Allenguy:日經空歡喜一場 15860 stop 01/09 09:02
→ ariadne:現貨往下收價差 這樣就不用期貨拉了 01/09 09:03
推 ZanChen:保全公會上課拿保全護照中,要上兩天十六小時,累死了 01/09 09:03
推 evercks:8550BC38 01/09 09:04
→ Allenguy:光價差就玩死人了 01/09 09:04
→ ZanChen:拿到保全護照至少以後不用睡公園了Orz 01/09 09:04
→ ariadne:那保全護照有什麼用? 01/09 09:04
推 x4wei:估計量1325E... 01/09 09:05
推 change11:是白天上課嗎~~ 我也在想要不要先去上XDD 01/09 09:06
→ markhwang:50-3 01/09 09:08
→ change11:做單 真的要有勇氣 看到30要做多但是手就是點不下去XD 01/09 09:08
→ change11:手一直抖XDDDD 01/09 09:08
→ markhwang:均8556.3 -12 01/09 09:09
→ coke5130:空軍第一波看起來很兇猛啊,怎麼40這麼容易就被多方收復 01/09 09:10
推 bluesky2:台指真不乾脆 01/09 09:10
→ coke5130:本來還在看破下關要追,嘖嘖~ 01/09 09:10
推 ariadne:彈一半,看要不要再下去 01/09 09:11
推 evercks:42平 01/09 09:11
推 mido:今天睡過頭 看來錯失先機 但是8450P 先 出2/3 01/09 09:11
推 change11:馬大 你是下單無數次 所以沒感覺嗎 那種神奇的點位都能下 01/09 09:11
→ change11:我真的是點不下去XDDDD 01/09 09:12
噓 markhwang:今天有出量了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..XD 01/09 09:12
→ markhwang:沒感覺 跟打電動差不多吧 01/09 09:12
→ markhwang:一次下150口 我手也會抖 這幾口還好 01/09 09:13
→ albert222:價差又要翻正了??? 01/09 09:13
→ Allenguy:感覺要死魚盤 然後一堆股票狂噴 01/09 09:13
→ mido:真的 操久了真的沒什麼太大感覺 就很直接下了XD 01/09 09:13
→ coke5130:急殺被收回反成撐,加把勁啊,不然又要轉回多軍了 01/09 09:14
推 ariadne:現貨紅了…… 恐怖喔~~ 01/09 09:14
推 bluesky2:56停損 哀... 01/09 09:14
噓 mecca:馬大塊陶啊~~ 01/09 09:14
推 norden:59-2 01/09 09:14
→ coke5130:回多軍好了,小賺等不到長黑,空軍沒人權 01/09 09:15
→ markhwang:54 STOP 12 01/09 09:15
推 sesee:護國正價差又要來了 01/09 09:15
→ albert222:果然..無敵正價差........... 01/09 09:15
→ norden:57+2, 67-2 01/09 09:15
噓 duckhaya:CALL全部被殺爛 漲就沒看到漲這麼多 zz 01/09 09:15
噓 ciccio:光價差就搞死你 XDDD 01/09 09:16
推 change11:看來我真的要多下~ 太怕東怕西了=.= 01/09 09:16
→ Allenguy:這種來回洗也太快了....果然最近要打算橫著盤 01/09 09:16
→ markhwang:69 -5 01/09 09:16
推 bluesky2:為什麼日經賺的好好的 我要跑回來下台指 真他媽的 01/09 09:16
→ coke5130:善設停利停損才是王道,台股這麼婊,說拉就拉說殺就殺 01/09 09:16
推 mido:8450P 出光XD 獲利80小點 = = 01/09 09:17
→ mido:這升龍拳有點扯= = 01/09 09:17
→ jonywalker:拉的真急 多單小賺先出 01/09 09:17
推 kiaee:拉到快哭出來了 今天變化也太大 01/09 09:18
→ markhwang:64-2 59-2 01/09 09:18
推 sesee:早盤還殺到讓我減碼的多單滑價 矯情死了... 01/09 09:18
推 ariadne:今天的震動好舒服 XDDD 01/09 09:18
噓 mecca:洗粉大 01/09 09:18
→ Allenguy:2458跟著馬克買果然對了 XD 馬克神謝謝!! 01/09 09:19
→ mecca:這種亂竄才是本板所需要的 01/09 09:19
→ markhwang:今天又要檢討了 下關不出 變成出垃圾價 01/09 09:19
→ Allenguy:不過2458今天如果沒鎖就想跑了 01/09 09:19
推 change11:8559 空~~ 01/09 09:19
推 CrazyR:這個市場離崩盤不遠了.. 01/09 09:20
→ markhwang:怕蝦米 01/09 09:21
推 makemoney168:好險本來預計要反彈的空點 感覺怪怪的 趕緊先取消 01/09 09:21
→ Allenguy:這種盤通常還能盤半個月 剛好要封關 01/09 09:21
→ CrazyR:我不是說今天喔 01/09 09:21
推 bluesky2:下關出 你根本不可能吃到趨勢盤 不過台指只有區間整你盤 01/09 09:21
噓 mecca:馬大會這樣說是因為他都當沖較多啊 01/09 09:22
→ Allenguy:2458比較像嘎空 不是真的有大戶上車 01/09 09:22
→ markhwang:鎖了反而要怕 01/09 09:22
→ bluesky2:日經早盤贏個50點玩得好好的 偏偏要開台指下單 手賤 01/09 09:23
→ markhwang:我說說而已的啦 我本來以為50就會折返破抵了 沒破就只 01/09 09:23
→ markhwang:能先閃 重新開始 沒輸就好 01/09 09:24
→ Allenguy:關鍵是52.5~53 我剛出了XDDD 01/09 09:24
推 sesee:再盤半個月 我一月份的績效就要吃屎了.... 01/09 09:24
→ markhwang:3691 519 我難過... 01/09 09:24
→ markhwang:認購只剩1/3部位..WTF 01/09 09:24
→ markhwang:還是期貨錢都出一出 去買BK股好了 櫃買根本就是瘋了 01/09 09:25
推 zzelida:coco-in是不是怪怪的? 這幾天都進不去 G_G 01/09 09:26
噓 mecca:怪 今天不應該進入死瑜狀態啊 01/09 09:26
→ Allenguy:台指多單反手空 01/09 09:27
推 stockwinner:沒死魚阿, 有波動 01/09 09:27
推 NCTUDI:剛剛又買了3596 瞬賠300元… 01/09 09:28
噓 mecca:這就對了! 01/09 09:28
推 change11:蠻大波動的 會被巴巴巴~~ 01/09 09:28
推 ariadne:教主,今天有大人打算倒垃圾嗎? 01/09 09:28
推 mido:62 -3 01/09 09:28
噓 ciccio:這幾天的量 ......呵 01/09 09:28
推 CrazyR:這邊空啊 01/09 09:29
→ CrazyR:8555@-3了已經 01/09 09:29
→ NCTUDI:4958掛77.5 不知道買的到嗎…?! 01/09 09:29
→ markhwang:54 -2 01/09 09:29
→ NCTUDI:日經小拿3500日元… 01/09 09:29
→ mecca:和ci大一樣呵 01/09 09:29
→ ariadne:聽老人家講過,什麼爆量又BK股亂跳,要小心一點 01/09 09:30
→ mecca:CCO是志志雄嗎? 01/09 09:30
→ mido:嘎上來我就跑了 不攤= = 01/09 09:30
推 evercks:8650BP107 01/09 09:30
推 change11:破個50吧~~~ 01/09 09:30
→ markhwang:均8563.5 -11 01/09 09:30
推 mido:今天睡過頭 所以只好這樣玩了XD 01/09 09:32
→ evercks:急拉出貨盤 01/09 09:32
推 change11:期貨感覺很猛耶~ 01/09 09:32
噓 mecca:馬大塊陶啊~~ 01/09 09:32
推 x4wei:8來8去 01/09 09:32
→ mido:59 出光 小賺6點 算了今天不玩了 感覺在玩下去會輸XD 01/09 09:32
推 stockwinner:8600再來反打 01/09 09:33
→ markhwang:62 STOP 11 怎麼一直被掃... 01/09 09:34
噓 mecca:還 滿 強 的 ~~ 01/09 09:34
推 norden:65+2, 69-4 01/09 09:34
→ conshelity:這下都要高__了 01/09 09:34
推 change11:還給你過高一下XDDD 01/09 09:34
推 ariadne:空軍人權再度慘遭踐踏 QQ 01/09 09:34
→ norden:67 STOP 01/09 09:35
→ hagousla:早上是誘空嗎? 囧 01/09 09:35
推 ZanChen:手機介面很難下單 我看先不要進場好了 01/09 09:35
→ inyo:今天感覺很巴@@ 早上先被巴一次... 01/09 09:35
→ Allenguy:真的看不懂了 看戲好了 01/09 09:36
→ markhwang:70-5 ..槓桿放小一點好了 有點亂做 01/09 09:36
噓 mecca:怎麼看戲的變多@@ 死瑜時大家不是都在罵嗎@@? 01/09 09:37
→ evilplayer:怎麼這麼猛 56-1被嗄了…會再回8600嗎…= =" 01/09 09:37
推 sesee:我部位縮到剩一成 有走勢再追... 01/09 09:37
推 CrazyR:不要怕好嘛 散多單比你還抖 01/09 09:38
→ sesee:看戲歸看戲 看到死魚還是要罵啊! XD 01/09 09:38
→ evilplayer:噗 mecca大 不管哪種盤都會有人罵啦 XD 01/09 09:38
推 mido:小玩一下 65+2 01/09 09:38
→ sesee:咩卡跟名字裡有瑜的妹有過糾纏? XD 01/09 09:38
→ evilplayer:只有賺很多的不會罵 賺少 賠少 賠多的 都會罵~XD 01/09 09:39
噓 mecca:還真的沒有 但是我的名字有同音= = 01/09 09:39
→ sesee:余祥銓? XD 01/09 09:40
推 CrazyR:OTC在那邊暴衝 真的太貪了 01/09 09:40
→ mecca:湖大哥你好,我爸爸是余天 01/09 09:41
→ evilplayer:馬克大 今天有啥bk股可以跟的嗎?好久沒賺錢快餓死了@_@ 01/09 09:41
推 HollisterCo:湖大哥你好我爸爸是碼赫零 01/09 09:42
→ mecca:昨晚驀然回首 真的發覺這陣子買股比較好賺 01/09 09:42
推 mido:移到不會虧錢處XD 01/09 09:43
推 sesee:嗯 最近持股都等著開盤看他往上噴就好... 反觀期指.... = = 01/09 09:43
推 bluesky2:沒錯 賠錢的都要罵 幹 01/09 09:43
→ mido:期指就超沒職業道德的XD 01/09 09:44
→ markhwang:還蠻多BK股可以買的...要看你風險承受度 01/09 09:44
→ evilplayer:買現股可以小賺就好~XD 01/09 09:45
→ markhwang:3035 敢不敢追 就一句話而已 01/09 09:45
→ markhwang:3556 也可以看看 01/09 09:46
推 ZanChen:虽然手机很难操作 还是六五的夕单进场了 现在还有救吗? 01/09 09:46
→ Allenguy:開始跟國際盤連動了 哈 01/09 09:46
→ markhwang:1512 01/09 09:46
推 sesee:才講完沒多久 持股就從今高殺了快2% XD 說好的漲停呢!! 01/09 09:46
→ markhwang:2497 01/09 09:46
→ markhwang:很多檔啦 想買啥 射個飛鏢追救對了.. 01/09 09:47
噓 ciccio:9938 GG 01/09 09:47
推 bluesky2:日經做多看有沒有機會撈70點 01/09 09:47
→ ZanChen:看樣子期貨要平盤魂了@@ 01/09 09:47
→ evilplayer:這麼多 哈哈 射飛鏢選賺錢機會應該比我自選高 XD 01/09 09:48
→ markhwang:9938 沒認售XD 01/09 09:48
推 yuting0103:又開始要死不活..... 01/09 09:49
→ Allenguy:3035不想追 3556追一些好了 01/09 09:49
→ yuting0103:還是黃金比較high... 01/09 09:50
→ markhwang:黑輪大 我是不負責任 嘴砲 輸錢別站內信罵我喔! 01/09 09:50
→ evilplayer:輸錢只好去馬克大家過年吃年夜飯了 至少不用睡公園 XD 01/09 09:51
→ Allenguy:哈 有第一根突破報已經很謝謝了^^ 01/09 09:51
推 change11:可以多辦幾桌嗎~~~ 01/09 09:51
推 mido:ㄟ 被掃掉了 來看戲XD 01/09 09:52
推 bluesky2:好 就這麼說定了 去馬克家吃年夜飯 01/09 09:52
→ evilplayer:麵虎大 新年開工來首敗 能夠逆轉勝嗎~~~ 01/09 09:52
推 AMAGICIAN:1308多高可以賣? 01/09 09:53
→ markhwang:每人風險承受度不同 買股票 還是要詳細閱讀公開說明書 01/09 09:53
→ change11:辦桌吃飯 阿 有抽獎嗎XDDD 01/09 09:53
→ markhwang:小隊長 何必預設立場 等暴量長黑減碼就好Y 01/09 09:53
→ markhwang:真的話怕 強壓 也是28.95附近 01/09 09:54
→ change11:剛剛 盼望破50~ 現在只能盼望破60=.= 01/09 09:54
→ evilplayer:封關前殺到7700 馬克大提供二台轎車當頭獎~~XD 01/09 09:54
→ markhwang:8044 追空啦! 01/09 09:54
推 conshelity:sesee大 哪支啊 01/09 09:54
→ markhwang:7700喔 四月有機會吧.. 01/09 09:55
推 mido:目前唯一的消息面應該是今天聯準會又要宣佈什麼鬼東西吧 01/09 09:56
推 change11:有轎車 不錯喔 總比兩台電動車好可以睡車上不用睡公園=.= 01/09 09:56
推 CrazyR:聯準會現在會放出好消息的機率是 01/09 09:57
推 bluesky2:日經不知道今天在跌什麼? 01/09 09:58
→ CrazyR:美元升的話 日幣應該是利多 我也不知道它在跌什麼XD 01/09 09:58
推 change11:又要進入閒聊時間了嗎~~~ 01/09 09:59
→ CrazyR:我今天有打給hellbert 真的是強力看多... 01/09 09:59
→ markhwang:日本就笑笑阿 01/09 09:59
→ CrazyR:大家保重啊.. 01/09 09:59
推 conshelity:日幣利多 還是日股利多^^" 01/09 10:00
推 ariadne:教主還真的有交換電話呀 XDD 01/09 10:01
→ Allenguy:日經我昨天看賺2%很爽 早上直接掃回成本價..... 01/09 10:01
→ CrazyR:美元強 日幣相對貶的話 對日股是利多啊(一般的話) 01/09 10:01
→ Allenguy:還不如玩香港 穩穩賺... 01/09 10:01
推 change11:等待上證跟韓國 一起來臉綠綠吧~ 01/09 10:01
→ CrazyR:電話本來就有@@ 都認識那麼久了 01/09 10:01
噓 markhwang:要有行情 請等櫃買翻黑 謝謝 01/09 10:02
推 bluesky2:日幣今天微貶 亞股平盤附近 所以不知道他在跌啥 01/09 10:02
噓 sinmarrio:目前慘輸QwQ 01/09 10:02
→ Allenguy:大概是消息面吧 ...懶得管了 多玩幾次就知道了 01/09 10:03
噓 markhwang:對了2498 今天收盤跌停 我請四人吃飯~~ 01/09 10:04
推 bluesky2:我想吃麻辣鍋 01/09 10:05
推 UltraSeven:63加碼多單2口... @@ 無敵正價差加油加油 01/09 10:05
推 change11:看起來也只有日本獨弱 亞洲都小紅小黑~ 01/09 10:06
→ change11:又有機會吃飯了 讚喔~~ 01/09 10:06
噓 mecca:抽轎車?? 甚麼時候領號碼牌?Y 01/09 10:06
推 CrazyR:8565@-2 01/09 10:06
→ CrazyR:成本 55@-3 65@-2 01/09 10:06
推 NCTUDI:馬克大 我現在手上有3016 5505 3596 8080 04952P… 01/09 10:07
噓 sinmarrio:今天收低於8528就來進空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09 10:07
→ CrazyR:我同你講 大膽預估後面應該會有黑日K100~200點的關鍵行情 01/09 10:07
推 ariadne:教主重新掌握Hellbert指標 信心十足 (誤 01/09 10:07
→ CrazyR:我跟他講一堆東西 他只叫我別看太空 現在是強多盤 01/09 10:08
→ CrazyR:LOL 01/09 10:08
→ NCTUDI:這次沒有買到會亮燈的… 01/09 10:08
→ CrazyR:拉回就是買進 然後短出 01/09 10:08
推 change11:是指標人物之一~~ 01/09 10:09
推 miracle210:我也覺得拉回就是買點 拉到6000點我會買一些0050 01/09 10:09
→ change11:不過阿伯能在市場上 活著 應該也有自己的一套吧 01/09 10:10
推 ariadne:拉回就是埋點!! 01/09 10:10
→ CrazyR:看櫃買盤中轉弱兩次 就比較安心了 01/09 10:10
→ CrazyR:懶趴套啦 每個月都在輸的 他是另外有工作 01/09 10:10
噓 markhwang:2474 變今天多方主力... 01/09 10:10
→ ariadne:阿伯以前應該是高級公務員吧? 領十萬月退奉爽爽過那種 01/09 10:11
→ change11:阿伯原來也是月光族=.= 01/09 10:11
→ CrazyR:我只能跟你說 賣地了 01/09 10:11
→ change11:賣地還拼阿~ 真是賭性堅強 01/09 10:12
→ ariadne:嘖……這麼愛賭呀 01/09 10:12
推 CrazyR:他哥開工廠 賣給他哥了 01/09 10:14
推 mido:就虧的差不多 放個新聞出來 政府就會幫忙拉了 01/09 10:14
→ Allenguy:2474月K連6紅 看起來後面會有噴出波 01/09 10:14
→ change11:剩韓國跟台灣紅紅的~~ 01/09 10:14
→ CrazyR:他哥也有做股票 不過是穩穩做的那種放長線 01/09 10:14
推 bluesky2:阿人家就有地阿 01/09 10:14
→ CrazyR:跟他不一樣 01/09 10:14
→ CrazyR:他們兄弟都有地啊 01/09 10:15
→ CrazyR:所以我跟你說 多去營業廳 看看外面的世界 01/09 10:15
→ CrazyR:你就會知道新聞報的東西一點都不誇張 01/09 10:15
推 ariadne:這邊營業廳真的都是一堆提著菜籃的歐巴桑 XDDD 01/09 10:16
推 UltraSeven:優良文章徵選 從業人員心得 要是講真話 能得獎嗎?? 01/09 10:16
→ CrazyR:當然臥虎藏龍的也很多 有那種手上有幾千萬股票的人 01/09 10:16
→ change11:怎麼讓我聯想到一部電影吳孟達跟任達華是兄弟好像叫賭后 01/09 10:17
→ CrazyR:結果也是穿的很普通 騎小綿羊 每天來喇滴賽看盤 01/09 10:17
→ ariadne:自從看到一堆歐巴桑坐在電視牆前面撿菜就不去了 XDD 01/09 10:17
→ change11:我去我家附近的大昌 好熱鬧喔 10個人左右 每人一部電腦XD 01/09 10:17
→ CrazyR:歐巴桑真的很單純 一個拉一個 都是為了私房錢或是加菜金 01/09 10:17
噓 sinmarrio:U姐,我也想投,但怕被黑掉XDDDDDDDDDDDDDDDD 01/09 10:17
噓 ciccio:莫名奇妙進了多單 = = 01/09 10:18
→ CrazyR:都會想說 啊 存款幾十萬 聽消息 想賺個幾千塊私房錢的 01/09 10:18
→ UltraSeven:期貨跟現貨現在毛毛蟲狀黏在一起是哪招??? 01/09 10:18
→ CrazyR:很多...真的不虎爛= = 01/09 10:18
→ UltraSeven:我第一個感覺也是 要是講真話保證是黑掉 然後飛起來 01/09 10:18
→ CrazyR:加上又無聊 所以都會一個拉一個去那邊聊天講八掛 賺私房錢 01/09 10:18
推 mido:這盤 這量 隨時崩崩都不意外= = 01/09 10:18
推 wolfspring:大家早安... 我空惹62 @@ 01/09 10:19
→ UltraSeven:我投的話 一定幹繳那些走巧門 找一些殺哭拉開fb團開 01/09 10:19
→ markhwang:62 -2 01/09 10:19
→ UltraSeven:的營業員的啊 然後就開始被陷害~ 不過營業員這行現在 01/09 10:20
→ markhwang:58-2 01/09 10:20
推 ariadne:其實這邊也算綜合營業廳呀 沒事LDS但是也有隱藏高手 01/09 10:20
→ markhwang:54 -1 01/09 10:20
→ UltraSeven:不就這樣 要嘛你就找人幫你fb找團開 要嘛就賣奶賣腿 01/09 10:21
推 CrazyR:盤真的都跟OTC走..現在主流在OTC啊 01/09 10:21
推 change11:高手就是在我們聊天的時候 一直下單的那位XDDD 01/09 10:21
推 wolfspring:今天運氣比較好 @@ 空下去成本立克拉開... 01/09 10:21
→ change11:小狼又偷偷空XDDDD 01/09 10:21
→ hagousla:我還是比較喜歡賣奶賣腿的... 01/09 10:21
→ wolfspring:現在變成逆價差惹耶... @@ 01/09 10:22
推 norden:小狼,跟你反向啊(抖) 55+2 01/09 10:22
→ CrazyR:PTT這邊都屬於比較年輕的族群啊 資訊吸收比較快比較多 01/09 10:22
→ UltraSeven:要嘛你有本事把客戶call進來幫他作 還有其他生存方法嗎 01/09 10:22
→ CrazyR:還是不太一樣的 01/09 10:22
→ markhwang:均8564.4 -10 01/09 10:22
→ wolfspring:我今天真的是運氣好 @@ 因為我才剛起床而以 XDDDDDD 01/09 10:22
→ markhwang:沒 我推薦的客戶都當屁 01/09 10:22
推 ariadne:要下空單剛剛到昨撐72的時候就要下了 拉開就懶得理 01/09 10:22
→ markhwang:然後推薦空3673 2498 被說腰獸 01/09 10:23
→ wolfspring:norden別管期貨惹 你今天有去餵羊惹嗎~ <>~~~ <>~~~ 01/09 10:23
推 sesee:U姐你現在還是從業人員? 不用擔心黑掉吧 反正不會被刊啊 XD 01/09 10:24
推 change11:請馬大的客戶 上PTT看一下就知道厲害了XDD 01/09 10:24
推 ariadne:今天會不會走勢跟前天對稱? XDDD 01/09 10:24
噓 ciccio:現在人的問題都在於都覺得自己很重要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XD 01/09 10:25
噓 mecca:剛剛得知幾位朋友不同領域的訂單都不好有外銷有內銷 01/09 10:26
推 norden:中午才會去餵,太常餵,他們會不吃雜草 01/09 10:26
→ mecca:有食品加工有休閒飾品 01/09 10:26
推 ZanChen:今天输了 果然不该在不熟的介面进场 01/09 10:27
推 CrazyR:物價漲成這樣 消費意願應該不會太高 01/09 10:27
→ markhwang:不會啦 我也有客戶這波BK股 賺超爽的.. 01/09 10:27
推 wolfspring:喔對 牠的任務是吃草 XDDDDDDD 01/09 10:27
→ CrazyR:不是說年貨大街現在還有攤子沒租出去嗎 01/09 10:27
推 change11:今天還沒喊~~救我~~59的空單想補50以下 怎麼那麼難阿=.= 01/09 10:27
→ mecca:對..原料漲很大 01/09 10:27
→ wolfspring:你鄰居有沒有幫牠取名字 @@ 01/09 10:27
噓 alvin1590:3698 軟趴趴 01/09 10:28
→ mecca:像米國進口堅果類是年年漲價的 沒在降的 01/09 10:28
→ change11:現在景氣變差了嗎 物價怎麼還是一直漲 01/09 10:28
推 norden:沒有,只要咩咩叫,牠們就會走過來了 01/09 10:28
推 ariadne:大型賣場越來越多 年貨大街反正也是一堆大陸貨沒什麼特別 01/09 10:28
→ CrazyR:你中上游漲價 轉嫁到商店 商店不漲利潤小 漲了買的人少 01/09 10:28
→ change11:前幾天才去日本玩 覺得日本的物價 怎麼跟台灣差不多 01/09 10:29
→ CrazyR:漲了保持利潤 但是客源少 不漲又沒賺頭沒工錢 01/09 10:29
→ norden:我想在62跟你一樣下空單耶! 結果沒打到. 57-2 01/09 10:29
推 bluesky2:景氣差 可是你看每年那些乾貨都在漲 真厲害XDDD 01/09 10:29
→ CrazyR:沒錯 消費環境也跟以前不一樣 現在大賣場越來越多 01/09 10:29
→ change11:阿 薪水差那麼多 連我自己都覺得在台灣生活好厲害XDDD 01/09 10:30
→ CrazyR:差那一點點錢 不用去那邊擠 這也有差 01/09 10:30
→ bluesky2:過年最夯的 乾香菇 乾干貝 烏魚子 每年都漲 好像沒跌過 01/09 10:30
→ change11:現在網購太方便了 很多人都直接上網買 01/09 10:30
推 wolfspring:norden強 @@ 不過不管多空都是要小心就對惹 XDD 別凹 01/09 10:30
推 ariadne:大陸人現在吃的也好了,他們自己都不夠吃了還賣台灣咧 XD 01/09 10:31
→ wolfspring:我覺得羊叫小黑腳還蠻可愛的 哈 因為全身就頭腳黑黑 01/09 10:31
→ CrazyR:物價每年漲是正常 主要是台灣薪資結構太詭異= = 01/09 10:31
噓 sinmarrio:U姐,賣奶真的很多 01/09 10:31
噓 ciccio:話說有人傳最近泰國會出事 今天看好像反彈作頭 01/09 10:31
→ ciccio:我們好像不能空泰國指數後? XDD 01/09 10:32
噓 markhwang:台灣薪水少的繳稅多 賺的多的不用繳XD 01/09 10:32
→ change11:上次幫我兒子買玩具 有問題還到府退換貨 比店家賣還便宜 01/09 10:32
→ markhwang:要去看美國那邊有沒有放空型etf 01/09 10:32
→ CrazyR:反正講到最後 政府的政策影響還是最大的 01/09 10:32
→ ciccio:泰國整個超空的感覺 XD 01/09 10:32
→ change11:沒注意到 期貨翻黑了 01/09 10:33
→ CrazyR:台灣的政治制度太爛了 總統可以連兩任 為了連任 政策都亂開 01/09 10:33
→ change11:期貨破個50吧~~~讓小魯我 補一下 拜託~~~~~~~~~~~ 01/09 10:33
推 bluesky2:剛剛日經又撈了一點點錢 通通拿給台指賠 01/09 10:33
推 sesee:好想再去泰國玩... @@ 01/09 10:33
→ CrazyR:韓國一任五年 不能連任 沒有包袱 而且是總統制 01/09 10:34
噓 markhwang:三葉何不空俄羅斯xd 01/09 10:34
→ change11:打錯 現貨 01/09 10:34
→ markhwang:昨天超爽的lol 01/09 10:34
→ CrazyR:當上總統可以大幹特幹五年 台灣的政治制度真的像狗屎一樣 01/09 10:34
推 mido:物價漲?? 國際物價是跌的吧 只有台灣物價漲 01/09 10:34
→ markhwang:打錯1/6 01/09 10:34
→ CrazyR:雙首長制 四不像 拼連任 政策矯情 01/09 10:35
噓 ciccio:泰國13號要封城阿 整個很有事的感覺 01/09 10:35
→ CrazyR:OTC快今低惹 01/09 10:35
→ ciccio:線圖又超空 XDDD 01/09 10:35
噓 mecca:這幾年平均來看一直漲啊 01/09 10:35
推 UltraSeven:sin大 賣奶就算了 最可惡的是賣奶又在fb找白手套團開 01/09 10:36
→ horizon7:最近期貨都紋風不動..wtf!! 01/09 10:36
→ UltraSeven:都給她玩就好啦~ 大家都不用混了 01/09 10:37
推 wolfspring:人家青瓦台都有女總統惹 我們都沒有真正完整的女總統 01/09 10:37
推 CrazyR:要問問天哥 空單值不值得期待 01/09 10:37
→ wolfspring:這點不得不承認韓國贏惹 雖藍我承認我沒投蔡英文 XDDD 01/09 10:37
推 ariadne:U姊賺夠也裝個跟她拼呀 01/09 10:38
→ CrazyR:我是覺得台灣政黨內耗太嚴重了 那些當官政治家都不團結了 01/09 10:38
噓 sinmarrio:哈哈,還有團購手續費這種事,不過俺是內勤,沒差XDDD 01/09 10:38
→ CrazyR:那你有投馬英九嗎 01/09 10:38
→ sinmarrio:不過最近賣奶沒用,客戶輸得快,還是得畢業(誤 01/09 10:38
→ ariadne:政治家團結才恐怖吧 01/09 10:39
噓 mecca:台灣那堆算滿團結的啊 一起撈 01/09 10:39
推 wolfspring:我承認我投惹馬英九 XDDDDDDDDDDDDDD 01/09 10:39
→ sinmarrio:CR 誰想投水母,根本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屁孩 01/09 10:39
噓 ciccio:<==== 不投票的表示:........... 01/09 10:40
→ ariadne:苗栗政治圈前三大頭就很團結,看看他們幹了些什麼事 01/09 10:40
→ wolfspring:但是投票又不像作期貨 可以停損 @@ 01/09 10:40
→ mecca:在哪邊吵架只是演給大家看的 01/09 10:40
推 UltraSeven:@@ 會嗎 我看``幫散戶統計輸贏`` 覺得最近他們輸很少耶 01/09 10:40
推 CrazyR:我們都被小狼的一票推了一把= = 天啊 怎麼會投馬 01/09 10:40
→ wolfspring:我才不是捨麼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屁孩勒 XDDDDDDDDDDDDDD 01/09 10:40
→ ariadne:縣長、正副議長都一起搞開發,到處圈地 超團結的 01/09 10:41
推 weimr:甲狼出來面對......@@ 01/09 10:41
噓 sinmarrio:洨浪,我說的是水母啦XDDDDDDDDDDDDDDDD 01/09 10:41
→ CrazyR:反正票票等值 所以大家才會想說 賺飽了逃離鬼島 01/09 10:41
噓 markhwang:我那時候聽小英敗選感言 我都快哭了 ~~~ 01/09 10:41
→ wolfspring:看到劉政鴻後來的嘴臉 我真的覺得我投錯人惹 @@ 01/09 10:41
推 AMAGICIAN:如果蔡英文當選他會廢核四嗎? 01/09 10:42
→ wolfspring:sin哥 水母不是指馬英九嗎 @@ 01/09 10:42
→ sinmarrio:U姐,我朋友手上20個慘戶,都在2013年12月畢業=_= 01/09 10:42
→ markhwang:從能投票開始沒有投過KMT.. XD 01/09 10:42
噓 lung1203:政治人物不分藍綠,都一樣啦 01/09 10:42
→ sinmarrio:而且是入金不到三個月的那種新生,每天滿倉 01/09 10:42
→ CrazyR:核四不是設計有問題嗎 01/09 10:42
推 sesee:投誰都不會是救世主 有差嗎 01/09 10:42
推 UltraSeven:你不是住彰化 = = 彰化那個也是弟弟出包~ 可見有個 01/09 10:43
推 change11:期貨真是一個考驗人耐心的地方 01/09 10:43
→ sinmarrio:對啊,水母,且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媽寶小屁孩 01/09 10:43
→ CrazyR:藍綠哪有一樣 DPP有跟馬英九一樣的天才嗎 01/09 10:43
→ AMAGICIAN:FB:核能留言終結者/核為真相/我是人,不反核 01/09 10:43
→ UltraSeven:縣長哥哥 才是人生勝利組啊 01/09 10:43
→ wolfspring:彰化我可驕傲惹 因為我沒有頭貪污縣長 01/09 10:43
→ change11:到底能不能破50 已經期待了一個多小時 快睡著了XDD 01/09 10:43
→ CrazyR:會破吧 OTC都往下惹 01/09 10:44
→ wolfspring:我彰化縣長和立委可是投民進黨的 誰叫國民黨立委要提 01/09 10:44
推 ariadne:那要請教主打電話 XDDD 01/09 10:44
→ UltraSeven:好怪 應該要畢業11月10月就該炸掉了 不是嗎 01/09 10:44
→ wolfspring:名黑道出來選... 01/09 10:44
→ sinmarrio:50萬資金,10口小台,剩下的買op,不然就小道滿倉,畢業 01/09 10:44
噓 mecca:不得不說從小就生活在優渥生活的人是不會理解一般民間環境的 01/09 10:44
噓 markhwang:2520 5534 持續出貨..爽XD 01/09 10:44
→ wolfspring:我對核四沒有捨麼意見 大致上是支持停建 @@ 01/09 10:45
→ LordBacon:預估量這麼大 區間和波動都這麼小 01/09 10:45
→ sinmarrio:貪汙應該是還沒被逮到的居多(溜 01/09 10:45
→ ariadne:黑道出來選正常呀 有人、有錢、洗白後工程包爽爽 01/09 10:45
推 AMAGICIAN:想看政府幫忙那我他媽的來OP版幹嘛! 01/09 10:45
→ wolfspring:而且萬一核四爆炸 會傷害到可愛的圓仔 XDDD 想到這 01/09 10:45
→ bluesky2:破不破 哥都不想玩台指 01/09 10:45
→ sinmarrio:不得不說靠妻族的,大概都覺得賺錢容易~ 01/09 10:45
→ wolfspring:點就覺得以後有公投的話一定要投反核的那邊 01/09 10:45
推 thanksyou:馬的,每次我一平倉就崩崩 01/09 10:45
→ AMAGICIAN:我就是賺更多的錢來讓政府舔我懶覺der 01/09 10:46
→ bluesky2:包完工程 又開始 有錢 有人 ...LOOP 01/09 10:46
→ wolfspring:聊著聊著 成本又拉開惹~ 感謝市場 可以把停損移動到 01/09 10:46
→ wolfspring:停利惹~ <>~~~ <>~~~ <>~~~ 01/09 10:46
噓 ciccio:人在台灣沒有泰國期貨可以下 XD 01/09 10:46
推 CrazyR:核四是當初設計東拼西湊 又是KMT主導的 你不怕? 01/09 10:46
→ wolfspring:我要去吃飯惹 @@ 剛起床還沒吃早餐 XDDDDDDD 01/09 10:47
→ CrazyR:光是那幾千E的預算 依KMT的清廉度 我想都不敢想 01/09 10:47
推 change11:又是差一點XDDD 01/09 10:47
→ wolfspring:這個盤就交給norden姊顧惹~ <>~~~ <>~~~ <>~~~ 01/09 10:47
→ CrazyR:QQ 為什麼不交給我顧 01/09 10:47
推 mido:現在政治人物整天在話唬爛 01/09 10:47
推 norden:53+2, 跟你反向耶 01/09 10:47
推 sinmarrio:KMT是什麼@@ 01/09 10:48
推 sesee:一不一樣看你從什麼角度看啊 (拍) 01/09 10:48
推 bluesky2:我只希望總統或者縣市長做好一件事 馬路鋪的跟日本一樣好 01/09 10:48
→ CrazyR:拉2317擋了一波 01/09 10:48
→ mido:他X的ECFA搞爛台灣經濟就算了 害我單口被嘎80點 超怒= = 01/09 10:48
→ change11:哇 默默的 海哥哥拉到80了~~ 01/09 10:48
→ bluesky2:這麼簡單的事 台灣就是不可能會做好 01/09 10:48
→ sinmarrio:每天在南京東路上,不論騎車或開車,就只有火大而已 01/09 10:49
→ bluesky2:一定要貪 不然就不是鬼島了 01/09 10:49
推 UltraSeven:怕甚麼 我住高雄 要死台北人會先死光光 XDDDD 01/09 10:49
→ change11:可以不要在我空期貨時 拉海哥哥那麼用力嗎 01/09 10:49
→ markhwang:我只知道 光我社區的里長 就賺翻了 end.. 01/09 10:49
噓 mecca:嗯...要買一些價外P留倉了~~~ 01/09 10:49
→ change11: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XDD 01/09 10:50
→ Allenguy:高檔出大量通常都是先盤再崩 看來要等封關前賣壓了 01/09 10:50
→ mido:現在就是比開支票吹泡泡 只要不在自己任期內爆掉就好 01/09 10:50
推 sesee:請教對日本熟的人~ 移民日本會遇到什麼困難點嗎? 01/09 10:50
推 CrazyR:台積電的掛單 看起來就是很有事 01/09 10:50
→ sesee:好想去京都住喔.... @@ 01/09 10:50
→ mecca:不用期待太多啦~連一般的寵物管理制度都搞不好 01/09 10:50
→ bluesky2:這邊 要崩 也要先撐到封關 政府很愛面子的 01/09 10:50
→ mecca:雖然這應該是地方事務 但我覺得應該要中央硬性規定 01/09 10:51
→ sesee:U姊住高雄.. 真羨慕~ 高雄好地方啊 01/09 10:51
→ CrazyR:天哥 我跟你講 現在就是一堆人這樣想 才危險 01/09 10:51
→ CrazyR:蛇哥跟我也是住高雄啊 01/09 10:52
推 UltraSeven:日本人很賭爛亞洲人去日本幹嘛 又不是大鼻子白種人 01/09 10:52
推 mido:封關當天收紅機率目前是100% 01/09 10:52
→ mido:目前無例外 01/09 10:52
噓 mecca:那前一天先-200 當天+100 就是收紅惹 01/09 10:53
→ markhwang:丁CR 講白點 真的要波段回檔 也是要等第一季財暴 01/09 10:53
推 vvanch:我覺得扣除息值這好像有點suck...... 01/09 10:53
→ Allenguy:現在就是股票追高的可以爽爽賺 畢竟這族群也餓好幾年了 01/09 10:53
→ mido:拿到日本居留權 據說門檻很高 01/09 10:53
推 bluesky2:CR哥我跟你講封關前在8500~8600 震盪 刷洗 你就被玩死了 01/09 10:53
→ markhwang:不然就是到窮收超強週黑K 01/09 10:53
→ sesee:住在京都讓我感到很舒服啊~ 01/09 10:54
→ mecca:好像要累計住10幾還20年?? 最近看小海女發現歐陽菲菲很紅 01/09 10:54
噓 AMAGICIAN:2015要來報名京都馬拉松 01/09 10:54
→ markhwang:還好每年都有飆股 就看能不能抓到而已 01/09 10:54
推 CrazyR:所以我當沖啊 01/09 10:54
→ mecca:以前很紅的樣子 鄧麗君就不用說了 01/09 10:54
→ bluesky2:東京馬拉松很多人很愛去 01/09 10:54
推 UltraSeven:去泰國吧 人在囧途說 在泰國路上遇到美女9成9是人妖 01/09 10:54
→ Allenguy:說不定過兩天又上86XX 被BK股撐上來XDDD 01/09 10:54
→ CrazyR:我也不知道啦 反正現在這環境 我自己是小心看啦 01/09 10:55
推 ariadne:歐陽菲菲很紅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吧 翁倩玉倒是還有出片 01/09 10:55
→ sesee:泰國對我來說誘因只有食物.... 01/09 10:55
→ mecca:因為看小海女有出現她的老歌XD 01/09 10:55
→ bluesky2:先趁日經傷停時間去買中餐 01/09 10:56
→ CrazyR:倩女幽魂在日本也很紅啊 01/09 10:56
噓 markhwang:2317 今天有點兇 01/09 10:57
→ mecca:現代這10幾20年因為通訊交通發達 紅來紅去是越來越普遍 01/09 10:57
→ markhwang:56 61 STOP 01/09 10:58
推 ariadne:鄧麗君、翁倩玉、歐陽菲菲 早年都上過紅白,不能說不紅 XD 01/09 10:58
推 CrazyR:2317根本兇暴了 01/09 10:58
噓 ciccio:2317 3481 UP 01/09 10:58
推 UltraSeven:林育群怎麼沒上紅白... = = 它應該去吧 卡拉OK都唱95up 01/09 10:59
噓 markhwang:先發呆了 這盤有點可怕 01/09 11:00
推 CrazyR:哪會怕 我是抱著欣賞法人怎麼坑殺的心態在觀察最近的盤 01/09 11:00
推 ariadne:林小胖又沒自己的歌 都唱別人口水不可能上的了 01/09 11:01
→ CrazyR:反正我也不一定對 就是單純對最近的盤很有興趣XDD 01/09 11:01
推 cockpupu:今天是百億與百億的對決....!!! 01/09 11:01
噓 mecca:這叫"坑殺的藝術" 袋鼠神應該要開個課 01/09 11:01
推 mido:這盤只要今天進場的成本不好 一下就被巴了 所以先看戲吧= = 01/09 11:01
→ CrazyR:越熱der盤 越要站遠一點 01/09 11:01
→ markhwang:今天期貨空了三趟 沒賺幾毛 真的有難做.. 01/09 11:02
→ mecca:單筆百口內盤量忠於丟出來了 01/09 11:02
推 UltraSeven:進多單啦~ 無敵正價差耶 01/09 11:02
→ CrazyR:2330 LOL 01/09 11:02
→ markhwang:我還是去買BK強勢股 空BK弱勢股好了 還比較好賺 01/09 11:02
→ mecca:GG助攻囉~~還不塊____ 01/09 11:03
→ CrazyR:[2014年初-我所看到的台股實錄] by CR 01/09 11:03
推 ariadne:GG這樣倒還能撐得住 等下就倒更多 XDD 01/09 11:04
推 wolfspring:還好我有移動到停利 @@ 保住一些微薄的獲利... 01/09 11:05
推 norden:恭喜小狼 01/09 11:05
→ evilplayer:好久沒看到這樣大振盪了…上下洗啊~~ 01/09 11:05
推 cockpupu:CR要寫的文章....可以拜讀一下嗎...???XDXD 01/09 11:05
→ evilplayer:看來2014是多空賺爆年~~XD 01/09 11:05
→ wolfspring:在想要不要再來空勒 @@ 可是又怕是區間震蛋盤... 01/09 11:06
→ wolfspring: 震盪 01/09 11:06
推 CrazyR:沒有寫啊 反正我的看法就是一般散戶自以為的看法而已XD 01/09 11:06
噓 markhwang:被洗了 只能BP... 01/09 11:06
→ wolfspring:norden姊你變成小區間a女王惹 XDDDDDDD 01/09 11:06
噓 Destery:哪來正價差? 01/09 11:06
推 miracle210:XDDD 消的也太快= = 01/09 11:07
→ markhwang:其實今天震盪也沒多大阿 低8528 高8573 也沒幾點.. 01/09 11:07
→ markhwang:哪天高8673 低8430收盤8554 再來說震盪很大 01/09 11:08
→ evilplayer:這上下跑的速度不錯啊 很久沒有一天洗二、三的心情了XD 01/09 11:08
推 CrazyR:量一出 一堆股票就混水摸魚在裸泳惹 01/09 11:08
→ evilplayer:56-1抱中半天 還在交戰中 XD 01/09 11:08
→ evilplayer:小狼多單 不要想震什麼蛋… 01/09 11:09
推 Destery:看起來再打一個小W的機會是有的 01/09 11:09
推 ariadne:20點區間震盪都兩次了 不錯了啦 01/09 11:10
推 wolfspring:evil哥我哪有多單 剛剛放空一趟已經出場惹... 01/09 11:10
→ wolfspring:現在我空手中... 01/09 11:11
→ evilplayer:真的啊 之前一整天十幾點區間的 不賠死也餓死了 01/09 11:11
推 CrazyR:我覺得最近的盤很好啊 量大 投機味濃 這才是市場 01/09 11:11
→ evilplayer:今天超激烈der~~XD 01/09 11:11
→ evilplayer:喔喔 小狼已經賺過一趟囉 可以爽看戲了 01/09 11:11
→ wolfspring:因為感覺有點要區間盤 @@ 我是不做區間盤的~ <>~~~ 01/09 11:11
→ wolfspring:我剛剛那趟賺不到四點 XDDDD 感覺跟平推差不多 XDDD 01/09 11:12
推 s4001:小狼格格的超自然震動?? 01/09 11:12
→ evilplayer:噗 魯蛇不管什麼盤 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有參與到就對了XD 01/09 11:13
→ evilplayer:賺四點也比賠一點強~ 01/09 11:13
→ Allenguy:做盤我最怕的是沒行情 有行情不管上下都好 01/09 11:14
推 wolfspring:s小弟我才不會捨麼超自藍振動 XDDDD 不是美江信徒~ 01/09 11:14
→ evilplayer:8044沒股票期貨可玩 不然也蠻想空看看的 一付下殺樣 01/09 11:14
→ markhwang:我掛75空好了 無聊 01/09 11:14
→ markhwang:8044 認售 歡迎你 01/09 11:15
→ evilplayer:還沒玩過認售 要學一下 @_@ 01/09 11:15
→ markhwang:最近在觀察1707 看有沒有機會走空 01/09 11:15
噓 sinmarrio:馬大,我也75空XDDDDDDDDDDDDDDDDDDD 01/09 11:16
→ Allenguy:8044我不敢空 下面看起來很多實單再接 01/09 11:16
→ markhwang:1565也不錯 只是這檔量不多 要注意風險就是了 01/09 11:16
推 s4001:那小狼格格拿勝利寶劍幫呆股斷開死魚的牽連吧! 01/09 11:17
推 change11:昏沉沉~~~ 在這邊晃多久了XDDD 01/09 11:19
推 wolfspring:小弟 這麼犀利的事情不是我在做滴....... 01/09 11:19
→ wolfspring:我們沒有那個實力~ <>~~~ <>~~~ <>~~~ 01/09 11:20
→ evilplayer:p董好像好久沒出現了 出國玩了嗎 社長也是 @_@ 01/09 11:21
→ CrazyR:電子期先往下了 等現貨跟吧 01/09 11:21
推 sesee:我這幾個月貢獻不少小朋友給8044.... = = 01/09 11:21
→ evilplayer:預掛36平 給個機會吧~XD 01/09 11:21
推 wolfspring:小弟你最近都在幹嘛 準備考試嗎 01/09 11:22
噓 sinmarrio:70 63 59 52 40 月吟五線譜 ~~~~<> <>~~~~ 01/09 11:22
噓 wintxa:gg被開刀了 剩10.1公分 01/09 11:22
→ wolfspring:我又空惹57....... 01/09 11:23
→ wolfspring:這筆停損今天就休息!!!!!!! 01/09 11:23
推 CrazyR:2330前波到105 一個小W沒往上延伸 金價烙賽 最近都沒消息 01/09 11:23
推 wolfspring:kangta救我~ <>~~~ <>~~~ <>~~~ 01/09 11:25
推 ariadne:教主覺得午盤後會跟前兩天一樣嗎? 總覺得該不一樣了 01/09 11:25
噓 markhwang:繼續BP 01/09 11:25
推 CrazyR:我是都抱著隨時會殺的心態在看最近的盤 01/09 11:26
→ CrazyR:操作也跟以前一樣啊 空了就是抱到尾盤不動 01/09 11:26
→ markhwang:蠻有機會的阿 需要打穿8500 就是了 01/09 11:26
→ wolfspring:厚 48~50這邊重兵集結....... 01/09 11:27
→ CrazyR:我很少單沖翻來翻去 幾乎都是做了就抱著XD 01/09 11:27
→ wolfspring:妖獸 一千口的都跑出來惹 01/09 11:27
→ CrazyR:日內的轉折我自認沒辦法每筆都抓到XD 來回賺那是神的境界 01/09 11:27
推 ariadne:左線預備、右線預備、全線預備!! 01/09 11:27
推 inyo:預估量1350億了@@ 好大 01/09 11:28
→ wolfspring:這邊盧果破惹就可以期待稍長一點的黑K棒惹... 01/09 11:28
→ markhwang:丁CR 那你10/3那種 不就輸爽的? 01/09 11:28
噓 wintxa:掛單哥:哥掛的不是單 是炫富 01/09 11:29
推 change11:CR大 真是淡定XDD 01/09 11:29
→ conshelity:8550 要過惹嗎 01/09 11:29
推 CrazyR:這量有點失控 01/09 11:29
→ wolfspring:克雷基-R我也是 日內轉折好難抓唷~ <>~~~ <>~~~ <>~~ 01/09 11:29
→ wolfspring:好惹好惹好惹 挑戰剛剛大單掛單區惹....... 01/09 11:30
→ CrazyR:10/3 我沒印象了 搞不好我那時候是做多的啊XD 01/09 11:30
→ wolfspring:厚 現在換46~47 剛剛都掛五百多口 01/09 11:30
推 cobrasgo:巴啦巴巴巴,今天你被巴了嗎 01/09 11:31
→ CrazyR:我應該是沒賠 那麼大根的如果賠很多 我會有印象 01/09 11:31
→ wolfspring:剛剛那邊一千口五百口在掛的有人也看到嗎 XDDD 好像 01/09 11:31
→ CrazyR:這量真的有點失控的感覺 01/09 11:31
噓 sinmarrio:洨狼 救我~ ~~~ ~~~ ~~~ ~~~ ~~~ ~~~ ~~~ ~~~ ~~~ ~~~ 01/09 11:31
→ wolfspring:都閃一下而以 難道說是我的幻覺....... 01/09 11:31
→ Allenguy:這量太誇張了 01/09 11:31
推 mido:感覺這交易量是假的 左手換右手 01/09 11:32
→ sinmarrio:昨天8575還有4000口掛單 01/09 11:32
推 change11:真是難阿~~50 好強大XDD 01/09 11:32
→ markhwang:其實說實話 我今天最大的娛樂就是看2498 啥是要大單殺 01/09 11:32
→ cobrasgo:今天這個量還真不小,上一次有這個量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 01/09 11:32
→ Allenguy:小路突然有大車進來 看來一定要塞車了 01/09 11:32
→ mido:就算是散戶 會追在這個地方嗎= = 01/09 11:32
→ markhwang:結果尾盤拉漲停 我吐血三升... 01/09 11:32
推 HollisterCo:小狼教我看掛單 01/09 11:32
→ Allenguy:然後等大車開出去 後面堵很久的就想油門踩到底 01/09 11:33
→ CrazyR:你要看是不是散戶狂追 看2317尾盤怎麼收 01/09 11:33
→ CrazyR:我看2317今天收爛線的機率也不小啊 01/09 11:34
推 wolfspring:p鱷魚我都是利用另一家期貨商的閃電下單功能看的... 01/09 11:34
→ wolfspring:其實只要有五檔顯示就可以看惹 但是用閃電下單功能看 01/09 11:34
→ wolfspring:還可以看出它的高低位置來 @@ 01/09 11:34
推 cobrasgo:2317今天頗強,要收爛線的機率蠻小的 01/09 11:35
→ CrazyR:大盤應該是站不穩10日了 01/09 11:35
→ wolfspring:我都是這樣 比盧郭剛剛成交在8060的時候我把閃電下單 01/09 11:35
推 Allenguy:股票才有假量 大盤要假量很難..... 01/09 11:35
→ wolfspring:置中一次 那它稍微下來惹就可以看出它在整個視窗中是 01/09 11:36
→ CrazyR:所以蛇大我說要看它怎麼收 當沖追的力道是多少 01/09 11:36
→ wolfspring:偏下方 看起來就很有感覺 尤其可以電子金融也一起看 01/09 11:36
→ wolfspring:有的時候一起置中 過一會兒救會看到有的是整群掛單往 01/09 11:36
→ wolfspring:上飄 有的整群往下 有的在中間 蠻好玩的 01/09 11:37
→ CrazyR:2317今年收購人家十代廠 問題是今年景氣會好嗎 01/09 11:37
→ CrazyR:不要到時候又認列虧損... 01/09 11:38
推 cobrasgo:我比較少看消息面,都是訊號跑出來再找有啥新聞的 01/09 11:38
推 Destery:這量以後又不復見了 01/09 11:38
→ cobrasgo:市場自然會決定什麼是利空什麼是利多 01/09 11:39
→ CrazyR:2317是盤中在拉的時候 日經新聞才出來的啊 01/09 11:39
→ Destery:但台股長期而言對空軍不太友善XDDD 01/09 11:39
推 mido:我大都看出貨文多不多XD 01/09 11:39
→ CrazyR:依現在的熱度 看到鴻海有這種消息 當然是瘋狂的追.. 01/09 11:40
噓 sinmarrio:8552超強 01/09 11:40
推 HollisterCo:所以現在是整群往下嗎 01/09 11:40
推 cobrasgo:2330跌2%多,大盤在這,你敢信嗎XD 01/09 11:40
→ CrazyR:還沒辦法確定是不是利多就直接反應了 我看這籌碼超亂吧 01/09 11:41
→ cobrasgo:這就天曉得了,我只知道它今天蠻強的 01/09 11:42
推 wolfspring:從我剛剛較正完 大台電子往下 金融沒有... 01/09 11:42
→ CrazyR:不過提醒一下看多的可以不要理我 我看空好久了XDD 01/09 11:42
推 HollisterCo:我只看大台XDD 01/09 11:42
推 ariadne:請教一下出貨跟換手當下怎麼判斷? 還是只能事後嘴泡? 01/09 11:42
→ CrazyR:對啊 蛇大我也沒辦法確定 只是有這個看法而已 01/09 11:42
→ cobrasgo:我昨天發了個誓,本金沒破百之前不當買方,專心當沖 01/09 11:43
→ CrazyR:能看的準準準就不在這裡了XD 01/09 11:43
推 bluesky2:沒量拼命漲 出量漲不動 CR哥 你說說看 這是什麼徵兆? 01/09 11:43
→ CrazyR:出貨跟換手只能事後 除非你是當事人.. 01/09 11:43
→ cobrasgo:正確的說是讓半自動程式自己跑,這樣也能專心工作 01/09 11:43
→ CrazyR:天哥根本就設好答案給我跳了 當然是 ㄕㄅ 01/09 11:43
→ markhwang:很簡單 暴量長黑再創波段高 =換手 01/09 11:44
推 change11:到底今天只能吃便當 還是好一點的便當呢?? 01/09 11:44
→ change11:雖然都是便當XDDDD 01/09 11:44
→ cobrasgo:今天第四趟掛51多,看會不會成交吧 01/09 11:44
推 wolfspring:蛇哥你這樣是對的 而且破百以後啊 也不要用本金買op 01/09 11:44
→ markhwang:暴量長黑 之後跌破季線三日無守= 死好 01/09 11:44
推 bluesky2:不愧是CR哥 標準答案 01/09 11:44
→ wolfspring:只能用獲利的一部分買 @@ 01/09 11:45
推 ariadne:謝謝馬克跟教主解說 看來一樣是賭就對了 XD 01/09 11:45
→ wolfspring:這是小弟長年以來累積無數血淚經驗(和龜苓膏空盒)後得 01/09 11:45
→ wolfspring:到的寶貴心得....... 01/09 11:45
推 CrazyR:反正我當沖今天都壓五口惹..不賺一點說不過去 01/09 11:45
→ wolfspring:最好是分成兩個帳戶 期貨有賺一點錢後 看是每天還是 01/09 11:46
→ wolfspring:每個禮拜 每個月也好 出金 入到op專戶 下個相同時 01/09 11:46
→ CrazyR:其實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做波段 可是槓桿要再縮小就好XD 01/09 11:47
→ wolfspring:間周期就用op專戶的錢去跟人家賭....... 01/09 11:47
→ CrazyR:依我的膽量應該是沒問題 01/09 11:47
→ wolfspring:醬子才能把對原本期貨操作的影響降到最低... 01/09 11:47
→ wolfspring:克雷基-R我是不知道你用多大的槓敢啦 不過看你留倉停 01/09 11:48
推 cobrasgo:我的歸零膏應該不會比較少…只是我先要讓自動化程式穩定 01/09 11:48
→ markhwang:我都沒分開ㄟ 當一個整體的系統在運作就好了 01/09 11:48
→ wolfspring:損點可以拉那麼開都暗中感到有點膽戰心驚 XDDDDDDDDDD 01/09 11:48
→ CrazyR:掛單被吃光光了..我看到空方有決心了 01/09 11:48
→ cobrasgo:本金在幾十這裡晃了好幾年,沒放大就是吃屎 01/09 11:49
→ CrazyR:嗯 不過小狼那一波我當沖加碼有賺一點 所以後面停損才放長 01/09 11:49
→ markhwang:再怎麼複雜的部位也只是控制獲利或損失而已 01/09 11:49
→ CrazyR:其實這樣做是錯的 我比預期中慢了幾天才走 01/09 11:49
推 sesee:馬克所言極是 01/09 11:49
→ cobrasgo:我應該要先能讓本金"穩穩"的放大,之後再談其它的事 01/09 11:49
→ CrazyR:不過相對來說 我也多觀察了幾天 那邊大概也是2330 105時 01/09 11:50
→ CrazyR:總之就是經驗跟學費XD 01/09 11:50
推 wolfspring:沒關係啦 XDDD 反正常常交易的人都會體驗到偶爾失控 01/09 11:50
→ CrazyR:現在就恢復做當沖了 保持賺錢再說吧XDD 波段還有得學 01/09 11:51
→ CrazyR:2330! 01/09 11:51
→ wolfspring:碼客哥你比較有專業的操作水準 @@ 01/09 11:51
→ markhwang:丁CR 我波段也做不好 我們一起加油 01/09 11:51
推 cobrasgo:而且讓程式下來,沒有爆氣的可能性 01/09 11:51
→ wolfspring:像我這種只能靠比較硬性的方法控制自己 @@ 不藍會失控 01/09 11:51
→ cobrasgo:掃掉了,哈 01/09 11:52
→ CrazyR:空邊真的直接幹破掛單...這個決心 01/09 11:52
→ markhwang:8550P 小噴中 01/09 11:52
推 change11:終於等到了47出場了~~ 01/09 11:52
→ CrazyR:2330又! 01/09 11:52
→ change11:怎麼我要偷十點那麼難 賠十點超快=.= 01/09 11:52
→ markhwang:這掛單真舒服 隨便出都可以調整 01/09 11:52
→ markhwang:我還是最喜歡做月選 結算週.. 01/09 11:53
→ change11:我去檢討檢討 休息去 祝大家繼續賺大錢XDD 01/09 11:53
推 ariadne:能破今低再來放煙火 01/09 11:53
→ wolfspring:change哥你好不容易賺到十點就出掉惹嗎 @@ 01/09 11:53
→ inyo:又被巴一次= =今天不好玩 01/09 11:53
→ CrazyR:而且這幾天 棒康四天賺三天 比之前好賺很多 01/09 11:53
推 mido:終於崩崩了 BP續爆XD 01/09 11:53
推 s4001:我都在忙看書阿~! 01/09 11:53
→ CrazyR:2330又! 01/09 11:53
→ CrazyR:止不住啦! 01/09 11:54
→ wolfspring:我是建議說有時候感覺破惹某個價位的話 空單可以盡量 01/09 11:54
→ markhwang:8550P 微高潮 01/09 11:54
→ CrazyR:乾 台積電在逃命喔 01/09 11:54
→ wolfspring:在不賠錢的前提下多抱一會兒試試看... 01/09 11:54
→ wolfspring:小弟加油喔 祝你金榜題名~ 去拜拜時我會幫你祈禱的~ 01/09 11:54
→ wolfspring:感謝市場感謝市場 這筆單又拉開十幾點獲利惹 可以移 01/09 11:55
→ wolfspring:動出場點到停利惹~ <>~~~ <>~~~ <>~~~ 01/09 11:55
推 cobrasgo:2330好兇啊 01/09 11:55
推 mido:越殺量越大XD 01/09 11:55
→ wolfspring:小鱷魚在嗎 你看喔 剛剛不是說金融沒下來嗎 你看 01/09 11:56
→ wolfspring:它現在救在別人都跌的時候自己在那邊微微拉一根上去惹 01/09 11:56
推 CrazyR:OTC也要翻黑了 01/09 11:56
推 change11:小狼 謝謝你的建議我這筆是不照策略亂做的所以有賺就偷笑 01/09 11:57
→ wolfspring:盧果盤整盤的直後也是可以試試看剛剛那邊就空一口電子 01/09 11:57
→ CrazyR:BK股要屎 台積電也屎 這個盤 天哥說要不要屎 01/09 11:57
→ wolfspring:多一口金融 不賺行情潑動 賺它們的相對強弱... 01/09 11:57
→ wolfspring:不過也是要經驗多一點 因為當沖的話變話是很快的 還 01/09 11:57
→ wolfspring:有很多東西要考慮 @@ 01/09 11:58
→ wolfspring:change我也是隨便說說啦 XDDD 你有策略的話那當藍就 01/09 11:58
→ CrazyR:台股麻時候做亞洲第一 就在今舔~~ㄟ~~嘿嘿 就在今舔~~ 01/09 11:58
→ wolfspring:是照策略做最好~ 反正記得要賠少一點賺多一點就是惹~ 01/09 11:58
→ change11:其他就交給你們賺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像泰勞哥100倍奉還XD 01/09 11:58
推 windwind:all in 一口阿塔的GG 01/09 11:58
推 s4001:根據今天台股走勢,我才鎂帝今晚八成沒啥好消息吧……… 01/09 11:59
→ wolfspring:風風哥原來你跟阿塔還維持著那種關係(誤) 01/09 12:00
→ change11:還是謝謝小狼我現在最不會的就是不要那麼貪心所以練習中 01/09 12:00
推 HollisterCo:好 我剛剛跑去吃飯 沒看到他變化 謝謝狼哥哥 01/09 12:00
→ wolfspring:原來非金電現貨破底惹耶....... 01/09 12:00
推 windwind:我都每天早上看阿塔的GG方向來判斷大盤的! 01/09 12:01
推 CrazyR:台積電今天會不會破百啊 01/09 12:01
→ Allenguy:如果明天上不去 這個盤就指剩橫著走了 01/09 12:01
推 conshelity:tsmc好像有點猛 01/09 12:01
推 s4001:小狼格格果然一直都腥腥向茸的發展著……… 01/09 12:01
→ wolfspring:不客氣 & 不客氣~ 其實我也還是新手 XD 有待磨練 01/09 12:01
→ CrazyR:這個量 1400應該沒有問題 如果繼續殺的話 01/09 12:02
推 ariadne:現貨這一跳期貨沒反應 01/09 12:02
→ wolfspring:托您的福囉~小弟~ <>~~~ <>~~~ <>~~~ 01/09 12:02
噓 markhwang:8550P 結算補200 有可能嗎? (跑) 01/09 12:02
噓 ciccio:2330今天傳言有點誇張 01/09 12:02
推 mido:27又獲勝了XD 01/09 12:02
→ wolfspring:感覺電子期會破底耶 啊會不會破底翻就不知道惹 @@ 01/09 12:02
→ ariadne:今天現貨能到8510就算猛了吧 01/09 12:03
→ change11:這正價差又出現了XDDD 期貨如果破底 就恭喜大家大賺啦 01/09 12:03
→ CrazyR:我比較有興趣是看2317怎麼收 01/09 12:03
推 miracle210:2330有什麼傳言? 01/09 12:03
推 cobrasgo:啥傳言啊,三葉蟲快說啊 01/09 12:03
→ CrazyR:三葉大我要聽傳言~~~~~~~~~~ 01/09 12:03
噓 mecca:偶也要聽 01/09 12:03
→ ciccio:不能說 原則問題 不想亂說話 要積陰德 01/09 12:03
→ change11:專家會說 殺盤取量啦 不要擔心XDDD 01/09 12:04
推 wolfspring:三葉哥彷彿在暗示著捨麼 @@ 01/09 12:04
→ change11:吃飯去 祝大家賺錢^^ 01/09 12:04
→ miracle210:要撐30點正價差? 01/09 12:04
→ CrazyR:股版是說 好像身體有狀況 01/09 12:04
推 cobrasgo:這樣很明顯了,摩里斯身體出狀況了? 01/09 12:05
→ CrazyR:但不確定喔 是股版推文看到的 希望只是傳言 01/09 12:05
→ wolfspring:話說 Morris自傳下冊不知到哪時要推出... 好想看喔 01/09 12:05
→ wolfspring:我有買他的自傳上冊 很好看說... 01/09 12:05
推 mavcs:權証沒辦法當沖 頗慘XD 01/09 12:05
噓 markhwang:8299 假突破 先空一些 01/09 12:05
→ CrazyR:摩里斯對台灣貢獻很大 希望只是傳言.. 01/09 12:06
推 conshelity:8540防線 要不要守啦 01/09 12:06
噓 mecca:甲郎說這話就............Q_Q 01/09 12:06
→ wolfspring:希望老天爺保佑他老人家身體健康~ 01/09 12:06
→ cobrasgo:他真的很辛苦,媽的八十幾歲還要工作 01/09 12:06
→ markhwang:mavcs 這沒辦法 我也吃過很多次虧.只能靠資金控管解決 01/09 12:06
→ mecca:下面那幾位太典型台灣老板了 扶不起沒辦法 01/09 12:06
→ wolfspring:咩卡哥你不要誤會 XDDDD 我是真的很期待看他的自傳下 01/09 12:06
→ CrazyR:可是是aitt說的 應該不是真的吧 01/09 12:06
→ mavcs:馬克大能推薦些空方標的的BK股嗎 感謝XD 01/09 12:06
推 NCTUDI:hmm...怎麼原本賺的現在都跌回到成本了… 01/09 12:06
→ wolfspring:冊 音ˋ為很多劇情都講到一半軋藍而止 @@ 01/09 12:07
→ cobrasgo:本來已經收山,結果接班人搞不定又出來工作 01/09 12:07
→ wolfspring:我是非常欽佩張先生的 @@ 01/09 12:07
→ CrazyR:盤中新聞應該是看不到這種新聞 太可怕 01/09 12:07
噓 ciccio:早上就有在傳了 不過我沒很相信 剛剛又有別人在講 01/09 12:08
→ ciccio:有點人云亦云的感覺 01/09 12:08
推 ariadne:盤中出這新聞會亮燈吧 很恐怖的 01/09 12:08
→ mavcs:權証真的就是一買就要放隔天的準備了 吃虧吃超大 01/09 12:09
→ CrazyR:想說台積電今天怎麼那麼弱 又沒什麼消息@@ 01/09 12:09
→ wolfspring:小鱷魚你看你看 金強電弱的趨勢又更明顯惹... 01/09 12:09
推 markhwang:1476 1565 1707 2062 01/09 12:09
→ CrazyR:老師勒 台積電亮燈是很恐怖的事好嗎 01/09 12:09
→ markhwang:放空請注意風險 並善設停損 01/09 12:09
推 mido:今天怎麼會沒有消息 intel不是打算跟GG對幹嗎 01/09 12:10
→ mavcs:如果台積電一個跳空 是不是會有點精彩 01/09 12:10
推 cobrasgo:萬一是真的,麻煩空軍弟兄不要見獵心喜,morris對台灣貢 01/09 12:10
→ cobrasgo:獻很大 01/09 12:10
噓 ciccio:1565真的該死了 01/09 12:10
推 ariadne:intel跟GG對幹又不是新聞 兩個著重的地方又不一樣 01/09 12:10
→ markhwang:2498 2520 5534 我不好意思請你幫我抬轎 01/09 12:11
推 wolfspring:不會不會不會 我絕對不會對這種新聞見獵心喜的 XDDDD 01/09 12:11
→ wolfspring:想想看我們手邊不知到多少東西是張先生的工廠做出來的 01/09 12:11
→ wolfspring:我是說那些東西里的核心晶片啦 01/09 12:11
→ Allenguy:2330 之前說過110是超級重壓 那邊是大股東再跑 01/09 12:11
推 HollisterCo:馬克神太假 01/09 12:12
→ ariadne:GG有成本相對低廉爆肝輪班星人,這是intel無法匹敵的 01/09 12:13
→ HollisterCo:我決定開啟群益光速下單6個 這樣我軟體已經開了多= = 01/09 12:13
推 CrazyR:台積電還是在賣 而且出量 01/09 12:13
→ markhwang:對了櫃買翻黑 又要調整BK股多單部位了 真煩 01/09 12:13
→ hagousla:又來護國正價差了.. 01/09 12:13
→ CrazyR:大盤一直破今低 01/09 12:14
推 wolfspring:你螢幕多買一點吧 買那種可以斜靠在桌面上的螢幕 放 01/09 12:14
推 mavcs:馬克大6188你有減碼了嗎 01/09 12:14
噓 ciccio:殺傳產 01/09 12:14
→ wolfspring:在主螢幕前方 拿來看這個和放下單介面剛剛好... 01/09 12:14
→ wolfspring:剛發現原來剛剛電子現貨也破底惹 @@ 01/09 12:15
噓 markhwang:沒 01/09 12:15
→ Allenguy:3376 出在79.4 現在看真爽 01/09 12:15
→ markhwang:為何要出? 01/09 12:15
推 mido:繼續翻黑我也要調整我的部位了 好麻煩= = 01/09 12:15
→ hagousla:真的看不懂這價差是在玩什麼.. 01/09 12:16
推 CrazyR:今天有機會看到人踩人嗎 01/09 12:16
→ markhwang:金融殺一跟大根的就有機會 01/09 12:17
→ markhwang:2520 一整個要跌停的氣勢 01/09 12:17
推 mido:這價差是哪招 想調整一下部位都這麼難= = 01/09 12:19
噓 ciccio:大盤這樣收的話 接下來就好笑了 01/09 12:19
推 CrazyR:2330出量跌成這樣 分析師都不告訴你的.. 01/09 12:19
噓 markhwang:破DAY low 無守就準備加碼85p 01/09 12:20
→ CrazyR:現在都不提業績 題材 每個都在低基期...真的很恐怖 01/09 12:20
推 ariadne:如果是真的,新聞出來應該還要修正兩天 01/09 12:20
推 weimr:大力肛 連四黑惹 @@ 01/09 12:20
→ ciccio:總之我不會裸多 有多單 但都會找個弱的空進去就對了 XD 01/09 12:21
推 mido:有誰有認識台南崑山大學的行政人員的 01/09 12:21
推 HollisterCo:5534 uncle 95 01/09 12:22
→ mido:摩里斯今天會去演講 01/09 12:22
推 markhwang:小鱷魚 這啥意思? 01/09 12:22
噓 ciccio:1379E的黑K 這有好玩 01/09 12:23
推 wolfspring:好惹 我單子掛40全部出掉惹~ 感謝市場~ <>~~~ <>~~~ 01/09 12:23
→ coke5130:怪怪的,殺低但很矜持的殺低 01/09 12:23
→ wolfspring:今天賺這樣就好 @@ 祝大家繼續賺錢~ <>~~~ <>~~~ 01/09 12:24
→ HollisterCo:沒有特別意思 學股版喊救我的方式 XDD 01/09 12:24
推 markhwang:櫃買 今天 又是黑k... 01/09 12:24
推 ariadne:洨狼不是說可以多抱一下子讓他跑 @@ 01/09 12:25
→ wolfspring:Siao Uh Yu 95 01/09 12:25
→ wolfspring:有啊 破50我浪它跑到40惹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09 12:25
→ wolfspring:但是我的膝蓋告訴我要出場惹 XDDDDDDD 01/09 12:26
→ mido:add 95 full 01/09 12:26
→ ariadne:好聰明的膝蓋 01/09 12:26
→ wolfspring:也是看到電子期有點止跌的可能性啦 只是一種可能性 01/09 12:26
噓 mecca:機車耶 波凍上升很多 01/09 12:26
推 HollisterCo:Siao luh Joe wu 01/09 12:27
→ wolfspring:阿今天這樣可以賺二十點我就很開心惹啦~ <>~~~ <>~~~ 01/09 12:27
推 mgdbct:唉,開放現沖後,量有放大了,可是還是一直盤!!! 01/09 12:28
推 miracle210:正價差20點惹 護國正價差啟動 01/09 12:28
→ wolfspring:因為當沖畢竟不像波段要盡量抱單 @@ 我也不知道啦 01/09 12:28
推 CrazyR:2330買了一筆大單了 01/09 12:28
推 s4001:我要用+9尤米弓對小狼格格的膝蓋射箭!!!! 01/09 12:28
→ wolfspring:聽說股票當沖也要開放先賣後買惹是不是 @@ 01/09 12:28
→ wolfspring:s4001你幹嘛這麼壞 XDDDDDDD 01/09 12:28
噓 ciccio:2330千萬不要破百阿 破百就...... XDDDD 01/09 12:28
→ CrazyR:可是OTC已經回不去了 01/09 12:28
→ CrazyR:OTC日K好醜 還出量 01/09 12:29
→ wolfspring:等一下又跌破35我的膝蓋馬上就會成為眾人的笑柄... 01/09 12:29
推 dreambreaken:塊陶阿 01/09 12:29
推 HollisterCo:馬克神uncle救我 是賭神的片子拉 突然想到 01/09 12:29
推 ariadne:沒差啦,洨狼又不是孫臏,不會被挖膝蓋 XDD 01/09 12:30
→ wolfspring:不忍心記續看下去惹 @@ 來看看我媽中午煮捨麼... 01/09 12:30
推 mgdbct:2330 破百就發車了嗎? 01/09 12:30
→ CrazyR:2317如果翻黑 我要去吃火鍋慶祝 01/09 12:30
噓 ciccio:2330破百的話 我想裸空了 XD 01/09 12:31
噓 mecca:馬大意堆855P爽爆了吧 01/09 12:31
→ ariadne:三葉大千萬不要 天氣這麼冷 裸了容易出事 XD 01/09 12:32
噓 ciccio:裸了 框妹抱 就暖了 (疑) 01/09 12:33
推 CrazyR:OTC好慘.. 01/09 12:33
推 h654013:新日光43.55空17口 01/09 12:33
推 mgdbct:天氣這麼冷,大腿中間那根會變小,裸了會更看不到被笑 01/09 12:33
→ CrazyR:這就是BK股啊! 01/09 12:33
→ CrazyR:你看這種跌的速度 其實恐慌已經慢慢在散佈了 01/09 12:34
→ CrazyR:[2014年初-我所看到的台股實錄] by CR 01/09 12:34
噓 ciccio:幹 我今天還有進多單 真囧 (雖然也有空啦 XD) 01/09 12:34
→ ariadne:現貨8500應該會守吧 矯情就會這樣走 01/09 12:35
→ horizon7:正價差是吧..還在演.. 01/09 12:35
→ CrazyR:大盤一直今低 01/09 12:35
推 miracle210:正價差20點 01/09 12:35
→ CrazyR:崩了 01/09 12:36
推 mavcs:Cr 2014開始要推語錄了嗎XD 01/09 12:36
噓 ciccio:2330聽說出面澄清了 XDDDDDDDD 01/09 12:36
噓 mecca:空軍起非記念日 01/09 12:36
→ ariadne:真的恐慌應該會再轉逆價差 看來恐慌還不夠 01/09 12:36
→ CrazyR:真的好慘... 01/09 12:36
推 cockpupu:決勝負了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殺~~~!!!! 01/09 12:37
→ albert222:會不會今天有看到8499? 01/09 12:38
噓 wintxa:10點半開始有固定個股固定賣盤丟出來 今天不是結算吧 01/09 12:38
噓 mecca:空單滿倉 01/09 12:38
→ tale0923:明天如果再來個久違的-百點就完美了 01/09 12:39
噓 markhwang:8550P 噴發... 01/09 12:39
噓 ciccio:大盤一路歸西ing 01/09 12:39
推 CrazyR:要人踩人了 上看1500E吧 01/09 12:39
→ mecca:剛剛好像有說要抽汽車對吧? 01/09 12:39
→ markhwang:me大 真有氣勢 我才買幾百口而已.. 01/09 12:40
推 bluesky2:收盤買進85P 50口 01/09 12:40
推 ariadne:這根棒棒 又黑又長 >///< 01/09 12:40
→ wintxa:自動交易被點到停損點了休 01/09 12:40
→ mecca:我是說你啦XDDDDDDDDD 01/09 12:40
→ mecca:抽汽車的推文去找找 我等領號碼牌 01/09 12:40
推 miracle210:正價差 正價差 無敵正價差 01/09 12:41
→ evilplayer:哇靠 怎麼殺成這樣 我預掛 36出已經是阿呆價了 XD 01/09 12:41
推 mido:e04 有人在稱= = 01/09 12:41
推 Manhood27:===早上你可以笑我,但這時只有我在笑=== 01/09 12:42
噓 markhwang:太可怕了 6188 要開始減碼.. 01/09 12:42
→ mecca:明明才跌40幾點啊 ~_~ 01/09 12:42
推 CrazyR:OTC都不停的 01/09 12:42
→ evilplayer:太強了 麵虎大又贏了 保持新年無敗績~~ 01/09 12:42
推 HollisterCo:波動拳突破 01/09 12:43
→ mido:27好強XD 01/09 12:43
→ CrazyR:今天最大的問題是量失控 01/09 12:43
噓 ciccio:看到好幾支之前強的自選 今天在出貨 01/09 12:43
→ ciccio:砍好慘 01/09 12:43
→ CrazyR:你在看融資一路增到快兩千E 01/09 12:43
推 Manhood27:明天去澳門賭博有本了,我個人很欣慰 01/09 12:43
→ Manhood27:怎麼開怎麼空,你今天做多了嗎 01/09 12:44
推 norden:掛14多 :p 01/09 12:44
推 bluesky2:早盤這樣洗空單真的很機車 01/09 12:44
→ hagousla:麵虎今年沒有敗過~ 01/09 12:44
推 wolfspring:可惡!!! 早知道就聽懶趴的........ 01/09 12:44
→ wolfspring:害我少賺二十點....... XDDDDDDD 01/09 12:45
推 Manhood27:16全平囉,明天8點上飛機前再來盤前 01/09 12:46
→ markhwang:收盤低于8520 8550P 就留倉跟他拼了! 01/09 12:46
推 Destery:喔喔 殺出汁來 好爽.... 上方也有一條趨勢線(壓力線) 01/09 12:46
推 s4001:希望台股能百尺竿頭更上一層~ 01/09 12:46
→ Destery:參考一下 今天破上升趨勢線惹 震盪會更大 01/09 12:46
→ tale0923:融資最近之前那幾小波,做得可是相當不錯~ 01/09 12:47
→ markhwang:高潮哥的85P 應該有點壓力了 01/09 12:47
→ s4001:春節快到了,大家來賀歲~~~ 01/09 12:47
推 Manhood27:爛盤,幹! 01/09 12:48
推 wolfspring:來去吃飯... 不忍心再看下去惹... XDDDDDDD 01/09 12:48
推 NCTUDI:冏… 怎麼強勢股都不強勢了… 帳面賠四千了… 01/09 12:48
→ Destery:量整個爆增.. 接刀的真不少 看來這邊有機會是套牢區了 01/09 12:48
→ s4001:多說些賀歲詞吧~! 01/09 12:48
→ NCTUDI:到是期貨放空的補一些回來 01/09 12:49
推 mido:拉好兇= = 01/09 12:49
推 Manhood27:去澳門能贏3萬港幣,我請吃100份雞排+珍奶 01/09 12:50
推 bluesky2:收盤買進85P 下禮拜讓高潮哥 內褲破光光 01/09 12:50
推 makemoney168:價差快撐不住囉 01/09 12:50
→ markhwang:賭本多少? 01/09 12:51
→ albert222:雞排耶...排隊..哈..希望27大你贏個10萬元好了.. 01/09 12:51
推 mido:祝27去澳門 旗開得勝 等吃雞排XD 01/09 12:51
推 Manhood27:帶10000港幣去,小小玩 01/09 12:51
→ evilplayer:開張六 給他贏十萬~ 01/09 12:51
推 CrazyR: 天哥今天有木有賺錢 01/09 12:51
→ CrazyR:快變逆價差惹 01/09 12:52
→ bluesky2:今天台指賠錢 日經賺錢 相抵 小賠 早盤哥真的有重壓台指 01/09 12:52
→ evilplayer:我也想買85p試試 給個機會~XD 01/09 12:52
→ herochi:有人聽聞 台gg張董的消息嗎? 01/09 12:52
→ CrazyR:嗯 有點可惜啦 2317拉那一波講真的我也有點怕 01/09 12:53
→ hagousla:熊熊發現, u大的期望值達陣了 01/09 12:53
→ markhwang:軍團長 我大台也被洗掉阿 後來只能BP..> <" 01/09 12:53
推 Destery:預估量快一千四百億 有這麼扯? 01/09 12:53
推 horizon7:排隊!雞排換珍奶!珍奶兩杯! 01/09 12:53
→ albert222:有聽到有人在說張董的消息..但..真實性..?? 01/09 12:53
→ albert222:不過今天2330股價看來.... 01/09 12:53
→ Destery:幹 剛剛855p被洗掉 也只能玩85p惹 幸好最後下殺有來.. 01/09 12:54
推 weimr:去演講啦.....不要擔心 @@ 01/09 12:54
推 mido:摩里斯消息是假的吧 01/09 12:54
→ CrazyR:mido不是說 摩里斯今天還要去演講 01/09 12:54
噓 mecca:不是說在演講 XDDDDDDDDD 01/09 12:54
→ mido:他不是說去演講嗎 01/09 12:54
推 HollisterCo:@@ 01/09 12:55
推 ariadne:劇亨網的新聞說本來就沒說一定會去 01/09 12:55
推 US21jjj:爆 01/09 12:55
→ coke5130:天哥、小狼,寬心賺錢。台股機車惡名昭彰。我早盤空54也 01/09 12:55
→ Destery:可以睡覺了 01/09 12:55
→ coke5130:平倉點也普通普通,剛才破60等到41才空,又被洗掉。 01/09 12:56
→ Destery:喊做多的那個要不要踹共阿? 01/09 12:56
→ mido:台GG發言系統:摩里斯主要參加全國大專院校校長演說 如期出席 01/09 12:56
→ CrazyR:電視說他要去崑山大學演講...可是2330還在跌 01/09 12:57
推 jasonshun: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? 01/09 12:57
噓 markhwang:假議題 01/09 12:57
→ coke5130:緩步走就用緩步走的做法,拉開又壓縮起碼小賺不賠先出。 01/09 12:57
→ markhwang:預估量1400的黑K 別鬧了 01/09 12:57
→ mido:同意 假議題 就過高出貨吧 01/09 12:57
噓 mecca:這趨勢太明顯了 (曉霧 01/09 12:58
噓 ciccio:唉呀 空單漲 多單殺 囧 01/09 12:58
推 ariadne:Sorry,目幹。沒一定會出席的是法說會 01/09 12:58
→ CrazyR:我就不信台股可以這麼表 1400E的黑K還有辦法回天.. 01/09 12:58
→ ciccio:1400E的黑K 呆股好強 01/09 12:58
推 Destery:期貨已經確定破線了 空下去吧 01/09 12:59
推 bluesky2:哥86P 8550P 85P 單子都掛好了 來吧 決勝負 01/09 12:59
→ CrazyR:有啦OTC還是翹了一下 完全BK特性 01/09 12:59
→ coke5130:翻開日K,撞85好幾次終於過了,一過就再噴一段,目前回測 01/09 12:59
→ coke5130:空軍不能掉以輕心,短空勝率提高,但還是要看回測點落在 01/09 13:00
推 cgavin:挖~~今天台GG股票期貨成交一千三百多口 01/09 13:00
→ coke5130:哪邊,可能像7月下旬橫盤;也可能像12月假破(真回測)再過 01/09 13:01
推 s4001:回測是種神祕的東西… 01/09 13:01
推 mido:X的 已經殺這麼多了VOL就是不向擴大 反而向上收斂= = 01/09 13:01
推 bluesky2:至少回測月線 你說好噗好 01/09 13:02
→ bluesky2:單子陸續成交惹 01/09 13:03
→ coke5130:簡單一點看,85畫條橫線,現在就是過高回測,估計短破到 01/09 13:03
推 Destery:謹慎點好 幹 台股對空軍一向超不友善 01/09 13:03
→ coke5130:8450-8500區間,速度快的就先補。台股機車不用再多說了吧 01/09 13:04
推 secret7710:人爽爽~但是還是想大叫~還我多單~~還我空單~一早就被洗 01/09 13:04
→ Destery:85p出在36.5 not bad 01/09 13:04
噓 mecca:對啊 市場有一個大戶永遠偏多 01/09 13:04
→ bluesky2:好拉 回測8470 也至少讓哥賺50% 好噗好 01/09 13:04
→ magicgreet:85sp 昨天賣17 QQQQQQQ 01/09 13:04
→ secret7710:建倉時間到!!下好離手!! 01/09 13:04
→ markhwang:我是希望長黑幹暴月線啦 但如果明天現貨又拉過8590 01/09 13:04
→ markhwang:這洗盤就太猛了 01/09 13:05
推 exist987:>_< 01/09 13:06
推 mido:這太機車了= = 01/09 13:06
推 Destery:那明天要量更大 否則下來就是量縮的賣壓了 01/09 13:07
推 mavcs:........拉超快QQ 01/09 13:07
→ coke5130:九點前建空我覺得應該一瀉千里了,偏偏又拉過高再軟; 01/09 13:08
→ coke5130:破60又偏軟帶硬的緩跌讓你不好追,破40又順拉回。然後才 01/09 13:08
推 bluesky2:拉這根 剛好成交到不錯的位置 01/09 13:09
→ coke5130:甘願下去摸851X,現在說拉又拉。空軍沒人權不是一天兩天 01/09 13:09
噓 mecca:拉高比較好出好價格啊 還可以順便空大台 01/09 13:09
推 CrazyR:台灣50一直在那邊暴氣 01/09 13:10
推 s4001:慢慢來吧,放入口袋的,才是真獲利。 01/09 13:10
推 mido:阿進殺你爸爸的仇人 他會對著你錶 錶到你心裡發寒 01/09 13:10
推 Destery:差不多收盤就這附近晃了 ... 01/09 13:11
→ markhwang:PUT 縮真快 碼的B 01/09 13:12
推 s4001:明天週五不知道會是黑還是紅色星期五?囧 01/09 13:12
噓 mecca:這盤有毒!!! (倒地 01/09 13:13
→ mecca:說時在尾盤拉起來 我非常期待明天跌1%以上 01/09 13:13
噓 ciccio:0050買單好硬阿 01/09 13:13
推 bluesky2:明天一個跳空下去 通通ㄕㄅ 01/09 13:14
→ bluesky2:這樣 8500以上套牢一大堆籌碼 01/09 13:15
推 mavcs:藍天哥氣勢十足 01/09 13:15
推 Destery:感覺明天起要嘛有行情 要嘛就震盪了 01/09 13:16
→ Destery:這盤意圖使人想空XD 01/09 13:16
推 ariadne:等一下 昨天夫人不是尾盤進多單等跳 今天又靈活轉向了 XD 01/09 13:16
→ markhwang:看到最後了 這價差打死不退 01/09 13:16
推 CrazyR:委買好兇 不知道在兇什麼 01/09 13:16
→ Destery:馬克 爽的時候要先出阿 憋住很難過的 01/09 13:17
→ CrazyR:天哥 委買去處理一下好嗎 01/09 13:17
推 s4001:我預測明天會怒漲70點(誤) 01/09 13:17
噓 ciccio:要麻有行情 要麻震盪 = 都被你講完了 老大 XDD 01/09 13:18
推 cgavin:熟悉拉尾盤的fu 01/09 13:18
噓 mecca:原來不只我這樣像三夜想XDDDDDDD 01/09 13:18
推 wolfspring:吃飽惹 @@ 01/09 13:18
→ Destery:XDDD 幹嘛這樣 因為沒那麼神可以直接預測阿...orz 01/09 13:18
→ CrazyR:喔喔 天哥在處理了 真給力 01/09 13:18
推 HollisterCo:XDDDDDDDD 你不要這麼中肯麻 01/09 13:18
→ mecca:看來今天大家都滿歡樂的 住大家賺錢掰掰 01/09 13:18
→ wolfspring:其實三葉哥跟咩卡哥 我剛一看也有點這樣想 XDDD 01/09 13:18
→ ciccio:我覺得明天要麻漲 要麻就跌 不然就收平盤!!!! 01/09 13:18
→ CrazyR:不愧是天哥 一下子就處理的這麼漂亮 01/09 13:19
→ Destery:這種盤是很想空啦 可是吃鱉過好幾次 = = 01/09 13:19
推 mavcs:天哥真的好可靠 01/09 13:19
→ ciccio:哈哈 輕鬆一下麻 反正都快收盤了 XDDDDDDDD 01/09 13:19
→ wolfspring:不過Destery哥置少排除惹上漲的可能性 可以S個C... 01/09 13:19
推 bluesky2:昨天尾盤進多單 開盤出掉轉空惹 01/09 13:19
推 ariadne:三葉哥分析的真有道理!! 01/09 13:19
→ wolfspring:醬子也算是有可以拿來交易的確定看法啦~ <>~~~ <>~~~ 01/09 13:19
推 s4001:你們打太多字了要說"跟過去走勢相同" 01/09 13:20
→ wolfspring:剛剛吃飯時發現我媽居藍把報紙上圓圓抱圓仔的相片剪下 01/09 13:21
→ bluesky2:這個盤只有一個選項 就是ㄕㄅ 哥不模擬兩可der 01/09 13:21
推 Destery:SC也不錯喔 good idea 01/09 13:21
→ wolfspring:來拿去相館護貝....... 還說相館老闆說這張已經有兩三 01/09 13:21
噓 sinmarrio:1:44低於8528就留一口空單 01/09 13:22
→ wolfspring:個人拿去護貝惹 XDDD 01/09 13:22
→ Destery:等報價三兄弟出動再看看狀況 01/09 13:22
→ tale0923:明天跳空往下真是好劇本...我覺得很難就是~ 01/09 13:22
→ wolfspring:啊可是這邊是頸線耶... @@ 01/09 13:22
推 CrazyR:謠言計中計 假裝是謠言 告訴大家不用擔心..然後真出貨 01/09 13:22
推 s4001:我發現今天金融都不跌說,超強的!! 01/09 13:23
→ CrazyR:不要管市場怎麼說..買賣才是真的 01/09 13:23
→ wolfspring:萬一明天跳空開高 電視還播出Morris代言維骨力的廣告 01/09 13:23
→ wolfspring:空軍不就通通被人家請君入甕惹 XDDDDDDD 01/09 13:23
推 sesee:小狼 XDDDDD 01/09 13:23
→ CrazyR:不會 賣出台積電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 01/09 13:24
→ wolfspring:因為這種事情發生過很多次惹 XDDDDDDDDDDD 01/09 13:24
→ wolfspring:不過我還是支持大家空下去!!! 說不定明天就換我盤中幫 01/09 13:25
推 Destery:過年前就出貨 真是太靠邀了XDDD 01/09 13:25
推 ariadne:又沒什麼利多消息,就算賣了GG也不會這麼快接回來 01/09 13:25
推 s4001:現貨要收盤了~ 01/09 13:25
→ wolfspring:大家抬轎~ <>~~~ <>~~~ <>~~~ 01/09 13:25
推 bluesky2:這兩天就套牢不少人了 你還在那邊維骨力 請君入甕 01/09 13:26
→ bluesky2:哥真的難過 01/09 13:26
→ bluesky2:我難過 01/09 13:26
推 CrazyR:期貨不太動了XDD 急縮耶 01/09 13:26
推 sinmarrio:拜託不要收低於28,哥不想空單留倉,Plz 01/09 13:27
→ wolfspring:不藍換引藻片好不好 還是伍佰帶GG工程師唱歌喝維士比 01/09 13:27
推 mavcs:哭 現貨不動了XD 01/09 13:27
→ CrazyR:不要難過 你被軋空的時候 多軍還不是爽得很..互相的 01/09 13:27
→ wolfspring:以沒有人覺得五百的微是比廣告其實有點甲甲的味道~ 01/09 13:27
推 Destery:看一下過去的資料,這時外資都拼命買超 我覺得還是小心點 01/09 13:27
推 miracle210:今天會正價差30嗎 01/09 13:28
推 HollisterCo:最後一盤BK股跪安吧 01/09 13:28
→ CrazyR:像OTC被關廁所 我一點都不會替他們難過 玩BK股就是要有覺悟 01/09 13:28
→ Destery:期貨似乎在等現貨收盤再動作? 01/09 13:28
→ wolfspring:不要為我難過~哥今晚決定空手過~ 01/09 13:28
推 punky0831: 安喔各位~我起床看盤惹 01/09 13:29
→ wolfspring:報價三兄弟!! 保立達逼傳呼好!! 換我們上工惹~ <>~~~ 01/09 13:29
→ punky0831:e04 fXXk 01/09 13:29
推 sesee:收8518 01/09 13:29
推 AMAGICIAN:8514.65 01/09 13:30
推 CrazyR:-1.18 01/09 13:30
→ wolfspring:8514.65 01/09 13:30
推 Destery:歷史經驗往上機會高一點.. = = 太婊了 台股 01/09 13:30
→ sesee:又要開始收盤前護國正價差之旅了嗎 = = 01/09 13:30
→ CrazyR:台積電最後一檔還是賣的啊 01/09 13:30
推 HollisterCo:CR神再報櫃檯 01/09 13:30
推 mido:真是錶阿 01/09 13:31
→ Destery:尾盤預估量縮不少 01/09 13:31
→ Destery:感謝報價三兄弟@@ 01/09 13:31
→ Destery:空手看看好了 01/09 13:32
→ CrazyR:不是 我是報最後一檔 大盤-1.18 01/09 13:32
推 wolfspring:Cr哥你是看轟天雷的嗎 01/09 13:32
推 hypoge:今天又會出現無恥正價差20+嗎 01/09 13:32
→ markhwang:還是來出一些PUT好了 不然這麼多口 留倉會怕 01/09 13:32
→ CrazyR:看精業der 轟天雷昨天來裝 dos模式我用不習慣 01/09 13:32
推 bluesky2:85P先不買 只買86P 8550P 01/09 13:33
推 mido:看起來不會 有+20了 01/09 13:33
→ wolfspring:價差表示: 我是知恥近乎勇 01/09 13:33
→ CrazyR:新網路贏家 01/09 13:33
→ markhwang:軍團長 你要幾口 我通通賣給你 01/09 13:33
→ wolfspring:為捨麼要dos模式 以前我都直接裝在XP @@ 01/09 13:33
推 miracle210:這不科學 只有+10 01/09 13:33
推 sesee:禮義廉價差 01/09 13:34
→ CrazyR:不是 是轟天雷它的系統是屬於dos模式下去做的 01/09 13:34
→ mido:他喜歡+就給他+ 跨式留單 反正葡萄便宜= = 01/09 13:34
→ CrazyR:不能很方便的切割視窗 我用不習慣QQ 01/09 13:34
推 ariadne:都民國幾年了,還在Dos模式 @@ 01/09 13:34
→ wolfspring:我同你講 轟天雷就是要用鍵盤操作才帥氣!!! 01/09 13:35
→ CrazyR:因為我看的東西很多 所以都自己弄視窗調整 轟天雷不好用 01/09 13:35
→ wolfspring:你感快去買移個櫻桃牌的機械鍵盤 看要茶軸還是青軸的 01/09 13:35
噓 mecca:啊..沒破8517 ..出掉大部分換買一些P留著 01/09 13:36
→ wolfspring:看盤的時候一直用鍵盤打的喀啦喀拉響 幹 真的超帥的! 01/09 13:36
→ wolfspring:對不起 我罵惹一句髒話 @@ 01/09 13:36
推 bluesky2:一直在那邊正價差 一定會有報應的 01/09 13:36
→ bluesky2:明天直接跳空打月線 BJ4 01/09 13:37
→ wolfspring:正價差表示: 我們知恥近乎勇 01/09 13:37
→ bluesky2:86P幾乎沒有時間價值惹 划算 01/09 13:38
推 HollisterCo:天哥你怎麼不開盤就買2月86P跟他拼惹 01/09 13:39
推 wolfspring:你要買86P喔 @@ 有必要買到這麼大盒的嗎!!!!!!! 01/09 13:39
→ wolfspring:有那種二兩一盒的你不買偏偏要一次買半斤!!! 這麼有信 01/09 13:40
推 bluesky2: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動不動就跟人拼惹 XDDD 01/09 13:40
→ wolfspring:心喔 北台灣中藥商同業公會感謝您的支持!!!!!!! 01/09 13:40
推 HollisterCo:小狼要吃甚麼中藥可以強腎 01/09 13:41
→ wolfspring:不過說實話 買價內沒啥時間價值的P代替期貨留倉也不失 01/09 13:41
→ wolfspring:為一個鎖定風險的好辦法 @@ 假如口數限定好 @@ 01/09 13:42
→ wolfspring:小鱷魚我們年紀輕輕的吃捨麼強腎的藥 難到你當太多人 01/09 13:43
推 bluesky2:是的 代替期貨留倉 01/09 13:43
推 mido:不錯 葡萄開始長大了XD 01/09 13:43
→ wolfspring:的小三虧空太多惹嗎 01/09 13:43
推 markhwang:富貴險中求 暴量黑k不敢留 啥時才敢留! 01/09 13:44
→ wolfspring:那我就祝你們小葡萄 葡萄柚 變成泰國金枕頭 01/09 13:44
→ mido:爆量黑K怕死就買點可樂 反正都殺這麼多了 會怕也只是怕跳空 01/09 13:44
推 HollisterCo:吃一下嘛 對你有幸福 01/09 13:44
→ wolfspring:馬克哥說的好 這邊景線應該也有多單進場留倉 01/09 13:45
→ wolfspring:明天一定有兩軍大哥哥精彩對戰 萬分期待!!!! 01/09 13:46
→ wolfspring:小鱷魚你D曹清空不要熬夜就好惹~ <>~~~ <>~~~ <>~~~ 01/09 13:46
→ wolfspring:大家掰掰 明天見~ 01/09 13:46
推 Destery:掰掰 睡惹 01/09 13:47
推 evercks:初下期貨,兩口都有賺到便當,86bp留倉 01/09 13:52
噓 sinmarrio:空單沒得留,收8528,嗚嗚,鬼指欺負人 01/09 13:52
→ evercks:小賺18K 01/09 13:52
→ hypoge:歪資萬口空單了...多單留倉 措賽了 01/09 14:21
噓 mecca:上次歪資空單爆大量時 盤就上漲了 01/09 14:24
推 evercks:這次不ㄧ樣 01/09 15:58
→ aerial:沒看過2萬口空單嗎? 01/09 16:45
推 BDSMan:歐股怎麼直接一拳昇天? 01/09 17:33
推 ariadne:歐股跟台股相關係數又不高,相關係數高的話早破萬點前高了 01/09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