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hun22:4/25和4/28… 05/02 14:38
推 cockpupu:4/25不曉得有沒有人當沖斷頭的....~"~ 05/02 14:43
推 bluesky2:應該沒有 我看OP板每個都在喊 賺到不知人 受不鳥 05/02 14:54
推 cockpupu:你不曉得ptt的OP板是全台灣期權大戶的集散地...??? 05/02 15:21
推 LOVE2006:4/25 OP板每個都在喊 賺到不知人 XDDDDDDDD 05/02 15:28
→ Allenguy:早說了 這留倉資料不準 看OP板就知道了 趨勢盤大家都賺 05/02 16:04
推 munichuihsin:老衲資料太晚知道了,不然接刀魂應早奮起。 05/02 18:48
噓 ciccio:這不是留倉資料..... XD 05/02 20:01
→ Allenguy:筆誤 當沖資料啦 怎麼這賠錢的感覺跟那天閒聊差很多 05/03 02:51
推 ZanChen:慘戶陪最多的那兩天 剛好是我上個月績效最好的兩天 @@ 05/03 23:16
→ ZanChen:這告訴我們 跟慘戶對做 你就贏錢啦 噗~~ 05/03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