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akijudelo: 中國豬還去怪別人帶壞 08/24 12:58
→ Fujiwarano: 笑鼠人 俄羅斯人最奸詐 哈哈哈哈哈 08/24 12:58
→ gocn: 口蹄疫那時,不也撐過去了嗎? 08/24 12:58
推 suck9527: 三好+一好 08/24 12:59
噓 wr: 沒意外的話接下來會傳來台灣 08/24 13:01
推 aegis43210: 政府什麼時候要停止進口中國豬? 08/24 13:02
→ nightwing: 處理豬肉這麼笨 我看大豆和天然氣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08/24 13:02
推 WTF55665566: 夕鶴啦 死要面子不要命活該 08/24 13:02
推 hedgehogs: 三輪車跑得快 08/24 13:02
推 saintsmw: 中或贏 08/24 13:02
推 chipher: 鮮肉是不擔心會從中國進口,但豬肉加工品就很難說了,怕 08/24 13:03
→ chipher: 有不肖業者貪圖成本便宜使用中國豬肉加工 08/24 13:04
→ Leo4891: 厲害了 這下子要吃豬肉 非買美豬不可惹 08/24 13:06
推 saintsmw: 假疫苗都在打了,問題豬算什麼,沒事~~ 08/24 13:06
→ Leo4891: 不過非洲豬瘟非人畜共通 搞不好中國黑心業者照樣賣 08/24 13:06
推 harrygp: 中國豬原來是被帶壞了 08/24 13:07
噓 dog7667: 中國豬肉本來就不能進口,除非走私 08/24 13:09
推 lonelysam: 很多滯台中國豬還在台灣 08/24 13:10
推 OoJudyoO: 豬肉加工品很難防 豬油或豬香料之類 08/24 13:11
推 paleomort: 官僚系統快壞光了吧。 08/24 13:11
→ OoJudyoO: 例如泡麵要香 有時會加豬加工物 08/24 13:12
推 mecca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24 13:12
→ nightwing: 文章後面那幾段 就是老共官僚的裝傻和踢皮球啊 08/24 13:12
噓 Coffeewater: 不買美豬的報應 08/24 13:13
推 C13H16ClNO: 厲害了 豬隊友 08/24 13:13
推 Skabo: 感覺要連累台灣了... 08/24 13:15
噓 Fujiwarano: 中國乾脆改信跟新疆人一樣阿拉真主好了 全國禁吃豬 08/24 13:15
推 megaje: 中國豬死光了 就不用進口大豆惹 領導英明 08/24 13:15
→ wr: 一定會有人從中國走私 就跟狂犬病從中國傳入台灣一樣 08/24 13:15
→ nightwing: 說真的 我對台灣人沒信心 尤其是天天往中國跑的 08/24 13:16
推 OoJudyoO: 那些臺商9.2 只會帶賽台灣而已 08/24 13:18
→ OoJudyoO: 生傳染病也跑來台灣 一路傳染別人 08/24 13:18
推 glay2: 還好強國人看不到這些新聞可以繼續安心吃瘟疫豬肉 08/24 13:19
推 guowei616: 中國豬生病了都會搶著回台灣 一定會傳過來 08/24 13:19
推 da1234527123: 垃圾台商 08/24 13:21
→ nightwing: 如果沒爆發疫情 中國官網應該會寫 俄國豬比美國豬好吃 08/24 13:21
推 ww: 我跟wr想的一樣 沒良心的人只要有一個就會害死所有人 08/24 13:23
推 Coffeewater: 中國人智商超低 抵制優質的美國豬跟美國大豆 08/24 13:23
→ Rienne: 金門那邊才是防疫大漏洞 一堆活體豬都是直接在海上交易 08/24 13:24
→ Rienne: 我看疫情越往南傳 台灣這邊也會受害 08/24 13:24
噓 Fujiwarano: 愛欺負新疆人啊 在迫害新疆人阿 這就是因果報應輪迴 08/24 13:25
推 WhitePope: 走私成本高不划算,但寵物豬就有可能。如樓上說的,可 08/24 13:25
→ WhitePope: 能會和狂犬病一樣進來。 08/24 13:25
推 wtgcarot: 大紀元不可信,疑怎中央社 08/24 13:27
推 jyekid: 壽光淹水 最近才死了萬頭豬.... 08/24 13:30
推 njnjy: 中國是口蹄疫疫區 台灣想從疫區除名根本不會進口別亂講 08/24 13:32
→ luche: 這下美國不用強迫台灣買美豬了 08/24 13:32
推 aegis43210: 所以沒進口中國豬是吧,謝謝詳解 08/24 13:34
推 njnjy: 口蹄疫病毒就是從金門走私豬肉傳來的 08/24 13:34
推 stoneofsea: 當初口蹄疫也是有人從中國走私豬仔造成的 台灣人賺錢 08/24 13:35
→ stoneofsea: 也是很無良的 遲早台灣也會中 08/24 13:35
推 rainbowzone: 大妓院不可信...咦? 08/24 13:36
噓 Fujiwarano: 樓上 叫蔡英文宣布中國豬有毒 嚴禁走私進口阿 08/24 13:37
推 njnjy: 會走私那是因為那時候邊境管制很鬆散 08/24 13:37
推 rikishi168: 厲害了,我的文 08/24 13:37
→ njnjy: 更何況90年代台灣連病死豬都查緝不力 08/24 13:38
→ Fujiwarano: 記得要開國際記者會 順便哀一下台灣不在WHO內只能自保 08/24 13:38
→ njnjy: 口蹄疫發生後政府又不敢大撲殺導致蔓延全台 08/24 13:39
→ Fujiwarano: 這樣就是最好的做法 跟國際講 台灣就是跟中國不一樣阿 08/24 13:39
→ njnjy: 很多無良豬農還會把死豬丟到路邊或水圳 08/24 13:40
→ Fujiwarano: 然後立法 走私進口中國毒豬的人 罰則天天吃三餐中國豬 08/24 13:40
→ Fujiwarano: 負責把所有病豬肉自己吃乾淨 各人造業各人擔阿 完美 08/24 13:41
推 frozenmoon: 金門那邊真的很危險 08/24 13:41
推 sun613: 一看開頭寫美國媒體報導,結果果然後面是落落長不買美國優 08/24 13:42
→ sun613: 質豬肉的報應! 08/24 13:42
推 heavensun: 美豬比較安全 大陸一定被迫再買美豬 川普勝 08/24 13:42
推 z71954011: 中豬 08/24 13:44
噓 Fujiwarano: 這麼好的順風球給蔡英文打 你不要給我放槍當雷包喔你 08/24 13:44
推 kennnny: 台灣守好 08/24 13:44
推 njnjy: 台灣早就有美豬了 最近還開放英國 08/24 13:44
推 lovetina: 中國貨成最大贏家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/24 13:45
推 banbee100: 中國知道俄國是疫區還進口,真以為中國人金槍不入... 08/24 13:49
推 Snack: 滯台中國豬可以滾回祖國嗎?厲害了、你的國 08/24 13:53
→ newsnew: 美國真的壞 秋天才開始搞中國 冬天沒東西吃看中國怎麼辦 08/24 13:56
推 asole: 吃不死高官的 沒事兒 08/24 14:03
→ asole: 中國低端人口反正也沒差 08/24 14:0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ujiwarano (118.167.68.232), 08/24/2018 14:06:58
※ 編輯: Fujiwarano (118.167.68.232), 08/24/2018 14:11:36
→ twpost: 中國人最會搞死自己人 08/24 18:13
推 cuit: 冷藏豬肉可以放100天不壞? !! 08/24 22:03
推 twnndnpdnc: 所以美豬進口是對的? 08/24 22:31
推 DaringDo: 樓上是不是把美牛美豬搞混了 08/25 20:03
推 twnndnpdnc: 美豬不是也是貿易籌碼嗎? 08/26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