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megaisgod: 有興趣可以看我之前回的文 09/07 20:15
推 manuscript: 好可怕 09/07 20:15
噓 Fujiwarano: 冤有頭 債有主 阿彌陀佛 09/07 20:17
推 tangolosss: 有人在搞鬼 09/07 20:17
→ Fujiwarano: 因果輪迴到最後也是血債血還罷了 09/07 20:18
噓 Fujiwarano: 凹到波動率回到正常水準 那凹錯呢? 能撐多久? 09/07 20:20
→ Fujiwarano: 要賣更多? 還是趕快把部位變中性度過危機?一念之間阿 09/07 20:21
→ Fujiwarano: 凹對變英雄 凹錯變成下一個杜總輝事件 09/07 20:21
→ Fujiwarano: 波動率變更大呢?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這就是交易世界 09/07 20:22
→ Fujiwarano: 就跟SAO一樣 HP歸零的下場就是很慘的一條人命 09/07 20:22
→ zeko: 事後諸葛,就如上面說的,如果不是短時間漲停咧…券商晚一點 09/07 20:24
→ zeko: 砍沒量不就賠更多 09/07 20:24
推 Bonjwa: 券商很賤的啊 09/07 20:25
→ sanguinesand: 券商聯合起來搞鬼嗎!? 09/07 20:2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ujiwarano (118.167.68.8), 09/07/2018 20:25:50
推 john668: 那天根本不需要多厲害 有越多錢就可以賺越多 厲害在哪 09/07 20:27
→ axwsdaas: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? 09/07 20:27
推 ededws1: 這東西在這裡早就被討論爛了,沒新東西就不要拿出來 09/07 20:34
噓 ioupoiu: 不要玩啊 09/07 20:35
→ h654013: 沒受害的人不管你做對做錯方向基本上都是冷眼旁觀,金融 09/07 20:38
→ h654013: 市場就是那麼無情 09/07 20:38
噓 bighorse0: 造芭樂單? 09/07 20:52
噓 iele: 那天我也賣了很多call,那天還不賣是要等什麼時候賣 09/07 21:01
→ aneres1201: 我不是自營都知道掛巴辣單 09/07 21:47
→ sppo55: 簡單講,波動大到造市商停止造市,慘戶賣方我慘賠。 09/07 22:34
→ stocktonty: 等下一次的大波動囉 09/07 23:05
→ lookapen: 一鍵平倉 真方便 09/07 23:38
推 abcccbbs: 券商打爆投資人,投資人簽訂不平等條約,可憐散戶被欺 09/07 23:49
→ abcccbbs: 壓毫無還手之力 09/07 23:49
→ blackboom: 元大證實收資本額500多億 09/08 01:25
推 Jeff62: 我不玩這十家 09/08 10:14
推 SiFox: 「拗到波動率回到正常」...意思是,如果他們是散戶,一樣 09/08 10:23
→ SiFox: 也會被砍單的意思嗎? XD 09/08 10:23
推 happyalex: 這篇新聞是在告訴大家,千萬別用這十家下單嗎? 09/08 10:29
噓 ciccio: 元大寶來是因為他們不是第一次這樣賺了,之前兩根漲停那 09/10 20:05
→ ciccio: 次他們也是大賺。 09/10 20:05
→ aneres1201: 凱基證券期貨自營那天賠兩E怎麼沒人貼出來 09/10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