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uln: 不~~~~~~~~~~~~ 10/31 22:05
推 LoserBro: 強者 10/31 22:06
→ dreler1: 強者 10/31 22:07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ujiwarano (118.167.74.191), 10/31/2018 22:07:50
推 coolvoice: 還是可以繼續做吧!? 10/31 22:21
→ Csir: 看起來損益也快+千萬了耶 猛 10/31 22:22
推 s72005ming: 看不出畢業的理由 10/31 22:23
推 SellCall: 是休學吧 跪惹 10/31 22:24
※ 編輯: Fujiwarano (118.167.74.191), 10/31/2018 22:25:11
推 summerleaves: 強,我繳1萬學費還沒學到什麼 QQ 10/31 22:24
→ justin81828: 強 去上班繼續拼 隨便都能繼續凹大 10/31 22:29
推 a9a99: 有賠到做不下去嗎? 10/31 22:33
推 frugal: 看不太懂 10/31 22:44
推 wjlai0502: 加油 10/31 22:50
→ goldduck: 港覺有賺有賠最近賺的多 10/31 22:59
推 ainor: 隨便都百倍在賺的~ 10/31 23:04
→ inyo: 大學畢業放暑假 研究所入學準備 10/31 23:12
推 wjlai0502: 隱秘一點換個某人的帳號低調做 你會賺更多 10/31 23:12
→ eilrahc777: 賺很多的時候,要脫手退出要有相當的毅力啊 10/31 23:36
噓 pengshaofu: 訊號哥提拔你也有一段時間了 10/31 23:50
推 berryc: 今天SC莊家不用幫默哀..跟10/11的SP差十萬八千里 10/31 23:53
推 berryc: 就算是賣地板的根本也不會被斷頭追繳 10/31 23:56
推 dinosu: 是想休學不是被畢業吧? 11/01 00:24
推 YeeDayYaMayD: 我4大學生 希望也能練功練出心得QQ 11/01 01:18
推 japan428: 繳一萬是什麼學費啊...區間大一點的停損一趟就差不多了 11/01 01:55
噓 appledavid: 如果你是四大學生,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,先把工作做好 11/01 03:40
→ appledavid: 四大出社會薪水爬升機率絕對比你在OP衝浪機率來的高 11/01 03:41
→ appledavid: 至少先讓自己工作年薪破150(越高越好)這樣操作沒壓力 11/01 03:45
我去年扣憑剛好150勒0.0 我弟T大商管畢業的 目前在外商銀行起薪......36K 加薪速度???
只能說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就是了 行行出狀元
推 XDDDpupu5566: 推喲 11/01 03:59
→ bole: 結算控盤真的害了一堆人 11/01 06:39
→ Running: 看不懂+1 所以是賺太飽畢業還是結算腳麻跑不動畢業? 11/01 07:15
※ 編輯: Fujiwarano (118.167.74.191), 11/01/2018 07:34:29
→ ZhouGongJin: 賺飽休息一下的意思 11/01 07:35
推 howard172: 推 心境,繼續學習 11/01 07:45
→ Running: ..感覺畢業的很糾結 11/01 07:57
推 hsing1012: 感覺這次壓很大... 11/01 08:37
→ Csir: 羨慕,我年收才25k*12... 11/01 08:51
→ abljy: 最後一盤太婊…應該是法人為了結算硬幹的… 11/01 08:56
→ inyo: sunnieeboy (麥克阿瑟) 目前已經沒有這個ID了 11/01 09:13
→ inyo: 當初他的名言 緊握就會變大XD 11/01 09:14
→ inyo: 7/11 sunnieeboy R: [其他] 各位股版的鄉民 再見了 11/01 09:16
推 easychen: 空軍畢業 那不就是轉多軍的意思嘛 XDDD 11/01 09:41
→ leolarrel: 賺好多,恭喜,果然在賭場撈錢不是夢 11/01 10:03
推 willy4907: 這是在準備開群 還是又空.... 11/01 13:10
推 ainor: 33128 11/01 13:10
噓 acbwanatha: 是被退學,要我講幾遍 11/01 13:13
推 Matsui: 要po這種炫耀文,也不用在別人傷口撒鹽吧 11/02 00:42
→ Matsui: frugal不久前才po出大虧損想不開的板友站內信 11/02 00:43
→ Matsui: 大哥你嘻嘻哈哈說畢業,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11/02 00:43
→ Matsui: 被莊家控盤雙歸零也是剛好而已 11/02 00:44
推 Roarwolf: 恭喜 畢業快樂 11/02 00:53
噓 quanshen: 沒重點 11/02 09:42
噓 praycrazy: 賺個幾百就在這裡唱秋... 11/03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