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小弟玩小道瓊,國內券商來回成本要兩點,覺得實在不太划算 昨日我興沖沖跑去開了First Trade,才發現找不到小道瓊? 我好像誤會了,FT是不是沒提供期貨商品... 上網查了一下,有看到一些論壇推薦TD、IB或DDT 小弟交易較為頻繁,不曉得各位有無可推薦的 初入金條件高沒關係,主要是手續費低就好 謝謝各位了 ※ 編輯: nVidiaMMA (114.38.65.179), 02/14/2019 00:16:08
ampoinue: 2點應該是...可以吧 02/14 01:55
XDDDpupu5566: IB最低吧 02/14 06:11
sova0809: FT沒有提供沒錯 02/14 07:43
Altair: 交易頻繁的話 IB應該是首選 02/14 10:33
redscooter: Amp future 不錯喔 02/14 11:21
Clemens71: US30 02/14 11:32
RonYen: 來回10美金算還可 你可以玩標普 12.5就不虧了 02/14 19:04
sking: 目前在AMP 小道瓊當沖500鎂~~給你參考~~ 02/14 21:39
sking: 手續費有分數據來源跟交易軟體不同的差別~自行研究囉~~ 02/14 21:59
iele: 國內2點還不行嗎?? 台道瓊要三點還是一堆人做 02/15 18:33
gregary8: IB吧,每天當沖幾百口小那也無感 02/15 19:28
hello2008: ib小道瓊一口來回約1tick 02/17 16:16
h654013: 國內券商小道來回6.8 nas sp都是8.8給你參考 02/17 22:29
a0928cs: 國內券商NAS、SP來回都是8usd 參考看看 02/18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