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tock 看板 #1Si5c6Zw ] 作者: kevincyue (凱文) 看板: Stock 標題: [標的] 大盤 盤整 時間: Fri Apr 12 17:25:20 2019 1. 標的:大盤 2. 分類:盤整 3. 分析/正文: 依照星期五的盤後資料來看 法人雖然仍偏多但有減碼的傾向 而反指標散戶則是偏空 所以做空也不對做多也不好 + 波動率對買方不友善,嘗不到甜頭 綜合來看 我認為在這個時間點 利用選擇權做兀鷹策略是個不錯的選擇 再看看選擇權的盤後資料 雖然現在未平倉量最大的位置是在10500~10900 可是如果看變動量的話 那我會認為做10750~10900會是較佳的選擇 所以結論是 做bc10750sc10800 & bp10900sp10850 組合出兀鷹策略收點錢 也許做賣出勒式或跨式是可以收更多錢,但我極度不推薦 因為能在這市場上安全活下來還是比較重要的 4. 進退場機制:(非長期投資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) 如果在結算日之前(下禮拜三) 跌破10750就砍call部位 漲破10900就砍put部位 如果是結算日才破....那就摸摸鼻子認了 但如果要破,在這之前波動率或法人留倉應該會有徵兆 可以在結算日那天做買方來降低傷害甚至逆轉勝 -- 選擇權玩家 - 凱文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ptionPlayerKevin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63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55061126.A.8FA.html
appledick: 星期一要噴了啦,今天不知道誰在亂賣一通 04/12 17:34
moomoo91426: 不好意思,可能今天我倒太多了 04/12 17:46
leo03160913: 外資昨天3倍再倒 04/12 17:50
sandwich1028: 2樓跟3樓倒的貨,我已經盡量接了 04/12 18:09
sde7w9xzo: 分析不錯,那我賣10900賣權 04/12 18:38
Destery: 這組合很爛 04/12 18:39
PaPaBoy: 我今天停損,會肆阿呆谷ㄇ 04/12 18:4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evincyue (111.251.63.11), 04/12/2019 19:14:56
wsxzaqwwsx: 凱文你好 04/12 21:01
dodo222kimo: 凱文是帥哥嗎? 04/12 23:36
lincg: 應該不是 04/13 18:07
kevincyue: 能看,不算很帥 04/15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