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這個標題問一下 前兩天也在行天宮抽到同一首籤詩 我是向恩主公請教 最近公司受訓念書上遇到瓶頸 覺得自己雖然按部就班的念 但測驗成績卻不理想 想問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突破瓶頸 解籤說不要想太多 想很多方式都是白作工 是否我還是照原先的步伐繼續念 才會有好結果呢?? thanks! ( 看到下下籤 心情還挺不好的 >"< ) ※ 引述《Sandhina (桑德辛那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您為什麼要出國?從籤詩裡看起來,您似乎並不是要長期在國外定居。 : 不知道您在擔心什麼?是怕男友因為遠距愛情而移情別戀?或是怕出國以後過得不順利? : 乃至回國後的發展不如預期? : 其實您可能真的想太多了。建議您採取比較「隨緣」的態度,去面對人生的抉擇。如果您 : 真的已經申請到學校,或者已經得到一個國外的工作,就如期出發吧。如果您其實什麼都 : 還沒有做,就安安份份的留在台灣工作乃至結婚。那麼究竟走那一條路會比較好呢?這個 : 問題其實沒有問到重點,您未來必須好好思考的一個重要問題應該是:如何讓自己在每一 : 條路上都過得幸福快樂。 : ※ 引述《aqtgirl (aqtgirl)》之銘言: : : 彼此居家只一山 如何似隔鬼門關 : : 日月如梭人易老 許多勞碌不如閒 : : 請教的是 : : 如果不出國,留在台灣工作(維持現在工作or換工作) : : 過年之後和現在這個男友結婚 : : 好不好... : : 解籤說不好 : : 不應該為人留在國內 : : 應該出去 : : 可是爬文好像又應該"安分"? : : 是不是不宜動呢? : : 那到底應該是怎樣呢? : : 感謝好心人幫忙 : : ps.解籤網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於現況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250.253 ※ 編輯: montagnana 來自: 220.229.250.253 (01/10 17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