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去緣道觀音廟 求了一支問今年感情運的籤 籤文如下: 跳龍門 須激浪 雷電轟轟 波濤洶湧 請問這樣是好還是壞@@ 是努力叫我要創造桃花? 還是今年平平過就好? 煩請版友指點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30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