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爬過前面的文 但之前的版友好像都是問感情的問題 而我是問觀音佛祖 "我今年適不適合換工作" 祂給了我這支籤 "好把愁眉須展開 大才大用薦將來 一條大路平如掌 凡有施為總稱懷" 感覺上好像不管如何都還不錯 但是.....就會猶豫那我到底要繼續留在現在工作的地方呢? (現任於國小安親班 雖然薪水不錯 也算安定.... 但感覺挺沒有前景的--今年25 而且其實做的不是挺開心 算是愁眉嗎? 呵) 還是再另尋其他跑道呢? 想請教一下版上各位的意見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69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