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Oracl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cesnowfly (寶貝寶貝)
看板
Oracles
標題
[問題] 漢光武陷昆陽-問工作運
時間
Mon Mar 5 16:34:45 2007
上禮拜六去武廟拜拜 由於2/28才結束上份工作! 3月中要考台糖的考試 從一月公佈消息後準備至今 跟神明求籤時意外順利 拿到這隻籤是寫著 第十四首 丁癸(上吉) 新來換得好規模 何用隨他步與趨 只聽耳邊消息到 崎嶇歷進見亨衢 我當初是跟神明說我想求一支關於之後找工作運勢的籤 感覺好像還不錯~ 上禮拜也去某科技大公司面試 不知道是不是有機會呢??? 懂籤詩的大大能否解析一下^^ 感激不盡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4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