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在考慮今年是否要申請調動, 因為家鄉在彰化,目前在高雄教書 所以心中很疑惑,到底調好還是不好 所以就去求籤詩,以解心中之惑 請示神明到底是調回彰化好?還是留在高雄好 所以我該不該調校呢? 在關帝廟求的籤詩: 衣食自然生處有 勸君不用苦勞心 但能孝悌純忠信 福祿來成禍不侵 這首我查的資料,好像意思是說:守舊,不要調動的意思 在武廟跟觀音求的籤詩: 恰是中秋月一輪 風恬浪靜可行船 凡事不須多憂慮 福祿自有慶家門 這首我查的資料,好像意思是說:可以調動比較好,因為移居是好的 查了許多資料,不過還是沒有明確的答案出現 所以要麻煩大師們,可以幫我解答疑惑嗎?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86.44
liunhow:第一首簽: 但能孝悌純忠信 <----孝悌兩次出現! 03/27 14:36
liunhow:第二首簽: 風恬浪靜可行船 <- 可"行船" 03/27 14:37
liunhow:第一首 第二首 皆有福祿 關鍵是 "慶家門" !! 03/27 14:39
liunhow:第一首簽: 但能孝悌純忠信 <----孝悌兩"字"出現!(打錯字) 03/27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