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考試考完了 因此今天到龍山寺拜拜,感謝神明的保佑 也抽了一支籤 問的是這次研究所可不可以被錄取? 得到的籤文如下: 宛如抱虎過山前 戰戰兢兢膽碎寒 幸得山前逢妙手 方能保得一身安 請幫我解籤好嗎?謝謝!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icvivi 我要看盡 人生的美麗風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82.163
kingko:當年考研究所時也是在龍山寺求到這首籤詩 04/01 17:37
kingko:好像是放榜後當兵前求的 04/01 17:39
kingko:當年交大備取就去當兵了 04/01 17:40
kingko:當兵時雖然能唸書的時間不多,當時還算有心,多少唸了一些 04/01 17:41
kingko:退伍後準備研究所考試就輕鬆很多,順利考上政大 04/01 17:45
kingko:提供你參考 04/0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