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有點問題想請教各位版大!! 如果此問題不適宜 請版大告知 小妹必自D^___^抱歉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話說前幾天我跑去找關公義父拜拜 然後就求籤 結果求著求著很多籤都沒有三個聖杯 結果就遇到頭籤了~~~第一個就兩個筊都到蓋 結果我就說 關公乾爹 請刺本籤予我好不好 後來就連續三個聖杯 請問~~這樣算作弊嗎 >"< 這樣還算數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87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