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有點問題想請教各位版大!!
如果此問題不適宜 請版大告知 小妹必自D^___^抱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話說前幾天我跑去找關公義父拜拜 然後就求籤
結果求著求著很多籤都沒有三個聖杯
結果就遇到頭籤了~~~第一個就兩個筊都到蓋
結果我就說 關公乾爹 請刺本籤予我好不好
後來就連續三個聖杯
請問~~這樣算作弊嗎
>"< 這樣還算數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7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