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鹿耳門天后宮求的 問兩間學校的放榜情況 A學校求得這首 福如東海壽如山 君爾何須探苦難 命內自然逢大吉 祈保分明得平安 B學校求得這首 勸君把定心莫慮 前途清吉喜安然 到底中間無大事 又遇神仙守安居 兩支籤都功名都是後科 其實覺得好像都不錯的籤 可是還是挺擔心的=.=...... 因為沒上我會被我爸媽罵的很慘........./.\ 未放榜就開始超緊張的.. 而且我漏報一間當備用的學校../.\..唉 又放榜三間 成績很慘~"~ 有人可以幫我解個籤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94.228
cutekiwi605:=.=...沒人幫我解嗎 我是看解籤的第一間會上 可是~~~~ 04/26 01:21
cutekiwi605:功名的後科 代表啥 XD 下星一就放了 XD 04/26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