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家好: 本身是國中實習老師,最近一家國立高中招考老師,很想去試試看。 但是因為這一年我以考取國中老師為目標,所以一直準備國中的考科, 高中的考試比較沒有準備,不過本著自我挑戰的決心,想知道自己的實力 到底在哪,所以很想報名。然而,又很害怕挑戰失敗面子掛不住。 在這樣矛盾的心情之下,我去向菩薩求籤,求得此籤: 投身岩下鵰鳥居 須是還他大丈夫 及早營謀誰可得 通行天地此人無 請問各位版友,菩薩的意思是請我去試試看,就算失敗也沒有關係的意思嗎? 麻煩知道答案的版友告知一下,很誠心地謝謝你們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6.1.37
serumRBC:那你覺得失敗會有什麼關係...頂多沒考上而已! 04/30 20:28
serumRBC:試了不一定會失敗~~不試就註定會失敗! 04/30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