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龍山寺的籤 好把眉頭須展開 大才大用薦將來 一條大路平如掌 凡有施為總稱懷 看來是好籤!因為七月要參加國考了 最近心情不太穩定,容易煩躁 之前有卜過掛(跟一位比較熟的老師,之前卜算準的了) 他說我這次不會考過 心情蠻低落的 不過龍山寺的菩薩似乎是教我不要放棄希望? 要繼續努力是嗎? 因為我問的很具體:七月的考試 所以這次似乎也有金榜題名的可能嘛? 感謝解答喔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30.136
beya:老師與菩薩都沒說錯,前者指以閣下目前程度應考,上榜頗有難度 05/08 14:01
beya:然而若能扎實努力準備,菩薩說您有上榜可能性,也沒錯啊! 05/08 14:03
beya:希望您能靜下心,好好衝刺,放棄一定沒希望,努力還有一線生機 05/08 14:05
beya:求籤就是帶給人們努力向前的動機與信心,加油!別小看自我淺能 05/08 14:07
rosier10:感謝 :)!這是我的另一個ID,現在確實比較能安心讀了 05/09 11:15
beya:祝福你 ^^ 05/10 22:25
Spinozah:感謝你們的祝福喔!果然覺得寫的很順,等九月放榜囉! 07/18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