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先進前輩們 今天小弟前往桃園壽山巖觀音寺抽了支籤 是有關於我的學業問題 因為小弟現在是一位碩班研究生 不過想要念雙碩士 而去年有參加另一所學校的推甄不過只有備一 今年想要捲土重來,不知道是否要去試試 所以菩薩就給我這支籤: 君問中間此何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求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解籤書上寫的是說有大吉之兆 但小弟還是想要聽聽各位前輩們的意見 所以麻煩前輩給小弟校明確的解答 感恩各位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99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