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男友今年考上一間私立的研究所 算是私立理工最好的 但因為他的實力有在國立中字輩以上的學校 只是考差了 所以很猶豫該不該去唸這間大學 或是應該要當兵後再重考 已經擲筊問過神明 神明說可以去唸 以下是去問台中元保宮的保生大帝 求出來的籤詩 是請神明為這間學校給的籤: 瘟徨發氣滿如雲 一鬼纔呼百鬼開 廣結善緣修善果 神明為爾護家門 祈求幫忙解答神明的意思 非常感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76.70
sp056456:嗚Y_Y 沒人可以幫我解答嗎T_T 05/22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