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, 不知道適合在這裡問嗎?如果不適合我在D掉, 昨天去龍山寺抽籤, 在第一次抽籤當中, 當我擲筊完有聖杯後, 準備拿籤詩,但卻忘了我抽到的是26還是29, 所以我就沒拿籤詩, 又再重新擲筊求籤詩,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什麼影響? 或如果遇到這樣又該怎麼做比較好呢? 謝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44.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