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又想請問一個不是解籤詩的問題, 是不是如果碰到神明誕辰,就不能抽籤問事情呢? 因為上次去行天宮,剛好碰到釋迦佛祖生日,那天就沒有抽韱, 昨天去新屋一間廟也是碰到廟裡神明生日,籤桶也收起來了 所以當遇到廟裡神明生日就不能問事情嚕? 請問有大大知道原因是什麼?有些好奇.... 謝謝嚕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78.241
kingko:沒有聽過這種事。可能是剛好吧! 06/19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