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Oracl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mtai (剃光頭才看不出來有禿頭)
看板
Oracles
標題
[問題] 不好意思 又是一個小問題想請教 關於神明生日...
時間
Mon Jun 18 14:35:36 2007
不好意思,又想請問一個不是解籤詩的問題, 是不是如果碰到神明誕辰,就不能抽籤問事情呢? 因為上次去行天宮,剛好碰到釋迦佛祖生日,那天就沒有抽韱, 昨天去新屋一間廟也是碰到廟裡神明生日,籤桶也收起來了 所以當遇到廟裡神明生日就不能問事情嚕? 請問有大大知道原因是什麼?有些好奇.... 謝謝嚕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78.241
→
kingko
:沒有聽過這種事。可能是剛好吧!
06/19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