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loomyluna (很遠很遠的天邊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 我今天去觀音廟求了一籤 : 勸君把定心莫虛 天註姻緣自有餘 : 和合重重常吉慶 時來終遇得明珠 : 我在七月底和八月初都有考試 : 我有爬過文了 也大概知道是不錯的籤 : 不過我想請問籤上的功名注釋是 後科難有月暗明 : 想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?? : 謝謝各位~~~ 不好意思 藉著這篇文章搭順風車 請不要介意 ^^" 我也抽到同樣的籤! 上星期我到新竹的竹蓮寺求籤 想請佛菩薩給我指示 關於今年的教甄 因為今年我考了幾間學校 沒有考得很理想 最讓人遺憾的是 大部分都是差一點點 或許一題兩題 而沒法進複試 好不容易佛菩薩答應讓我求籤(本來佛菩薩不太想讓我抽籤的樣子 擲不到杯 >"<後來才肯) 我也好不容易才求到這支籤 (每抽一次就要擲筊 其實...我是抽到第十九支籤才成功的>"< 就是這支) 感覺好像蠻有希望的 就比較有信心 可是就在我考完預期中的最後一家學校之後 我就知道一定又是要上不上的尷尬局面了 雖然抽到不錯的籤 但那種情況下 我真的已經是讓自己放暑假了 結果沒想到 我考完之後回來上網一看 竟然又發現有另一家學校要甄選!! 當時真是超高興的 想到又有一次機會 又想到那支籤 可是 求那支籤的時候我都還不知道自己還有考試機會呢!! 所以就想說 這樣的話 籤還算是在跟我說考試結果嗎 就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之下乾脆就又回竹蓮寺問問 問看看今年能否考上xx學校呢? 一出來就是三杯 終於又重振士氣了 可是 又有一點懷疑 假若可以考上好了 但 我有時間去考嗎 因為暑假輔導的課很多其他老師一定也是 >"< 我很擔心調課調不開 誰知道 我隔天暑期輔導開課 馬上去調課就馬上調好了 @@ 目前還沒考啦 可是 非常希望可以有好消息! 就像之前眾板友抽到這支籤之後就考上一樣! 也祝原波順利 ^_____^ 另外 竹蓮寺的籤上沒有任何解釋 不過我看寺中的解籤書籍有說功名方面要更努力 (當時覺得是不是在跟我說實力不夠 沒望) 但是 看其他寺廟的籤上是說 後登連科,尾有 對這句話也不了解 謝謝大家!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52.69
paradiserong:我曾經抽過一個籤 上面功名也是寫後科 07/13 22:07
paradiserong:後來考試有上榜喔(我也是考教甄) 加油^^ 07/13 22:07
mefistofele:tw.club.yahoo.com/clubs/qfate/ 07/14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