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爬文 最近,我參加一個競爭激烈的國家考試,幾乎所有的 考生都準備很久了,但我基於種種的因素,並沒有準 備很久,就上戰場了... 感謝菩薩保佑,讓我順利通過初試。但是到了複試... 唉,我承認身心的疲憊,讓我有一點點不認真><... 結果出來了,我是 備取~>.<~ 忍不住心煩氣躁,去關帝廟求了一支籤回來: 奉公謹守莫欺心, 自有亨通吉利臨, 目下盈求且休矣, 秋期與子定佳音。 籤詩的意思我大概懂,但是不解的是 1. 請問這樣備不上嗎? 2. 到了秋季,國考都結束了呀,那麼最後一句代表什麼意思呢? 以上,感謝大家,也祝福大家都能有喜樂的生活,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39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