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年是很急迫的參加研究所考試 (去年9月才準備 今年3月就考了) 因為前面學校放榜都沒有上 自己最想念中央研所也沒上 讓我有想重考的想法 當時幾乎都放榜了 確定備取3間學校 只有一間私立學校有機會備上 其他兩間國立有點難 所以到新店~太平宮(奉祀開漳聖王)求了一支籤 我向神明告知 我打算研究所重考 想要拼國立的學校 今年考試確實準備時間不夠 想今年好好準備拼明年的考試 希望神明能給我一點指點 後來求到六十甲子籤~第三八籤 劉備三顧孔明茅蘆 名顯有意在中央 不須祈禱心自安 看看早晚日過後 即時得意在其間 我有翻一下籤盒旁邊的解籤書 但不是說很懂 因為在準備考試這期間我蠻常去太平宮拜文昌帝君 不知道籤是不是要我不要太常來祈求拜拜?? 還有這之前的涵義是什麼?? PS.我後來備取真的備上私立的學校 但我不是很滿意 依然想重考... -- 很難用的無名小站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caciax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41.28 ※ 編輯: teac512 來自: 61.57.141.28 (07/27 10:57)
laslye:我也想問這個簽~~太神了!我剛好想PO!!太神了 07/27 16:57
laslye:在解簽書寫的功名是 真可喜 在媽祖廟簽裡寫的是 虛相 07/27 16:58
laslye:請問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我也想問功名~~~我想考公務員 07/27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