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olbass198:<(_ _)> 08/07 11:03
推 xw668:我第一次求的籤的內容很奇怪.....我再去求一個看看好了 08/07 11:07
推 j10310:推一下 08/07 11:09
推 ray110411:難怪我都怒筊 我問的問題太長了... 08/07 11:13
推 sudoku:原來是這樣啊... 08/07 11:51
推 yeechin:<(_ _)> 08/07 12:15
推 nadiachen:如果是笑杯,還需要再按一次,等到擲出允杯嗎? 08/07 12:17
推 mycookie:樓上的 應該是還要再重問...或是把問題問仔細一點 08/07 12:21
推 zino:難怪我那麼多怒杯...... 08/07 13:40
推 showkimi:靠!!!! 超準的 >/////< 可怕 08/07 14:06
推 ffmuteki9:"我來試一下求籤功能,對不起"按下籤筒就出現怒筊(抖) 08/07 14:06
推 Lunachen:有點搞不清楚籤意,我問下半年會不會有對象,神明叫我不 08/07 14:16
→ Lunachen:要三心二意,但重點是,我連男朋友都沒有,那來三心二意 08/07 14:17
推 hank11235813:這不是隨機的嘛? 08/07 14:49
→ AndrewJian:不知道這邊說合不合適...那網頁不支援firefox 08/07 15:35
推 qien:我的IE 開不起來 08/07 16:04
→ aj064534:沒問問題也是怒耶...XD 08/07 16:16
推 wjjw:真得好準..如果今天問的事情一樣..怎麼抽都是差不多的意思. 08/07 16:41
→ wjjw:而且感覺要心靜才能求到簽 08/07 16:41
推 cindy0117:很神,問的事情一樣...抽出來的結果也都是差不多的意思 08/07 17:08
推 mycookie:我朋友問能不能減肥成功 問十幾次都是笑杯 08/07 17:14
→ mycookie:結果她就求說 拜託 真的很想知道 就求到一支籤 08/07 17:15
→ mycookie:劈頭就是一句"不須再問 直奔前程" 她嚇到了...XDDDD 08/07 17:15
→ mycookie:另外一個同事 問 有沒有好姻緣 也是十幾次都笑杯 08/07 17:16
→ mycookie:然後她也是賴皮說一定要一支籤 08/07 17:17
→ mycookie:劈頭又是一句"命裡無時莫強求..." 我快笑死了 08/07 17:17
推 avida:王爺給我的籤是酉戌日那兩天過了就會有答案的意思 08/07 17:16
→ avida:話說下一個酉戌日是情人節那兩天....唉唉 08/07 17:20
→ blackbabe:我嚇到了 我問我女朋友明天放榜會不會有好學校唸.. 08/07 18:07
→ blackbabe:然後出現的籤是靈雞一啼,天漸漸亮了,凡事就看明天吧.. 08/07 18:08
推 vivienblue:今天分別問了兩次事 但籤詩意義都很雷同 謝謝王爺 08/07 18:10
→ vivienblue:心比較定 也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要努力做到 謝謝王爺 08/07 18:11
推 chouhen:謝謝王爺,弟子會努力向前。 08/07 18:31
推 evilqueenbee:痾,我看到怒笅就再按一下,按第3下得杯.王爺說中我的 08/07 19:20
→ evilqueenbee:心事...兩支簽都有. 我這樣問的方式是錯的嗎?M(_ _)M 08/07 19:21
推 evilqueenbee:祂講中我的個性和想法,但我是不是強求了簽呀?sorry 08/07 19:24
推 snowywing:七王爺好像太忙了,我怎麼點都沒反應>”< 08/07 20:55
推 Meredish:謝謝七王爺!我好高興!謝謝!謝謝! 08/07 21:25
推 jastin2000:請問是允杯才要看籤詩嗎@@? 還是笑杯也算? 08/07 21:36
--
一哭~ ◢██◣ 不好意思~◢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
ˋ◢▍█◤◥◥◥☆ 我帶幾個 ˋ ◤◤◤█ ▉▉▉█ ◢██◣
█▍≡ ● ● 女…… █ @-@-◥ ● ●◥█ ◤◤◤▉█
█▍ ◥///▄◤ ☆ ◥▄ ∥◤ ◥▃∥◤ ● ● ▉█
█▍ ◢ζ╱◣ ▅▅ ◤ ◣ ◢/◥ ◣ ◥▆∥◤◤
▋ ◢ ▃╱● ψ g121630 █ ◥ █◥ ▉██▏ ◢▏▉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5.103
推 amulet137:神準!! 真是心誠則靈 p.s我用kkman可以開起來 08/07 22:01
推 luro:都抽到不錯的 希望如此 一次允杯就可以了嗎? 08/07 22:05
→ luro:我用pcman也可以阿 08/07 22:05
推 rachelyu:怒杯耶~天阿~我問太長了嗎~ 08/07 22:08
推 joycew:借轉籤詩版 08/07 22: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62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