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ind 看板] 作者: akirk0823 (ㄟ(′Д‵)ㄟ) 看板: Mind 標題: [轉錄]超準求籤 時間: Tue Aug 7 21:38:02 2007 ※ [本文轉錄自 marvel 看板] 作者: pedrowei (程) 看板: marvel 標題: Re: [真實] 改運法會之有趣事件 時間: Tue Aug 7 10:44:38 2007 ※ 引述《pedrowei (程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8327777.com.tw/ 感謝各位 我沒想到我po個七王爺的事蹟 被推爆 希望大家都能受到七王爺的保佑 我也讓我爸看了 他也很高興 叫我要解答一下求筊的問題 首先是報名 如:弟子某某某 住在屏東縣東港鎮船頭里船頭路42-5號 再來是問問題 儘量簡化 不要在心裡想一大堆問題 默唸出來 有時候你問太多 七王爺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啊~~就會出現怒杯 一次一個問題 那如果要求籤 記得要說請賜弟子一支籤 然後籤的號碼出來 七王爺會告訴你是不是這一支 允杯的話就是囉 笑杯: 七王爺在笑你 或是這個意思:不是好的 但也不是壞的 怒杯:問的問題不清楚 一次問太多問題 不然就是否定的意思 允杯: 對 是 沒錯 --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-lang [T浪設計研發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239.18
carolbass198:<(_ _)> 08/07 11:03
xw668:我第一次求的籤的內容很奇怪.....我再去求一個看看好了 08/07 11:07
j10310:推一下 08/07 11:09
ray110411:難怪我都怒筊 我問的問題太長了... 08/07 11:13
sudoku:原來是這樣啊... 08/07 11:51
yeechin:<(_ _)> 08/07 12:15
nadiachen:如果是笑杯,還需要再按一次,等到擲出允杯嗎? 08/07 12:17
mycookie:樓上的 應該是還要再重問...或是把問題問仔細一點 08/07 12:21
zino:難怪我那麼多怒杯...... 08/07 13:40
showkimi:靠!!!! 超準的 >/////< 可怕 08/07 14:06
ffmuteki9:"我來試一下求籤功能,對不起"按下籤筒就出現怒筊(抖) 08/07 14:06
Lunachen:有點搞不清楚籤意,我問下半年會不會有對象,神明叫我不 08/07 14:16
Lunachen:要三心二意,但重點是,我連男朋友都沒有,那來三心二意 08/07 14:17
hank11235813:這不是隨機的嘛? 08/07 14:49
AndrewJian:不知道這邊說合不合適...那網頁不支援firefox 08/07 15:35
qien:我的IE 開不起來 08/07 16:04
aj064534:沒問問題也是怒耶...XD 08/07 16:16
wjjw:真得好準..如果今天問的事情一樣..怎麼抽都是差不多的意思. 08/07 16:41
wjjw:而且感覺要心靜才能求到簽 08/07 16:41
cindy0117:很神,問的事情一樣...抽出來的結果也都是差不多的意思 08/07 17:08
mycookie:我朋友問能不能減肥成功 問十幾次都是笑杯 08/07 17:14
mycookie:結果她就求說 拜託 真的很想知道 就求到一支籤 08/07 17:15
mycookie:劈頭就是一句"不須再問 直奔前程" 她嚇到了...XDDDD 08/07 17:15
mycookie:另外一個同事 問 有沒有好姻緣 也是十幾次都笑杯 08/07 17:16
mycookie:然後她也是賴皮說一定要一支籤 08/07 17:17
mycookie:劈頭又是一句"命裡無時莫強求..." 我快笑死了 08/07 17:17
avida:王爺給我的籤是酉戌日那兩天過了就會有答案的意思 08/07 17:16
avida:話說下一個酉戌日是情人節那兩天....唉唉 08/07 17:20
blackbabe:我嚇到了 我問我女朋友明天放榜會不會有好學校唸.. 08/07 18:07
blackbabe:然後出現的籤是靈雞一啼,天漸漸亮了,凡事就看明天吧.. 08/07 18:08
vivienblue:今天分別問了兩次事 但籤詩意義都很雷同 謝謝王爺 08/07 18:10
vivienblue:心比較定 也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要努力做到 謝謝王爺 08/07 18:11
chouhen:謝謝王爺,弟子會努力向前。 08/07 18:31
evilqueenbee:痾,我看到怒笅就再按一下,按第3下得杯.王爺說中我的 08/07 19:20
evilqueenbee:心事...兩支簽都有. 我這樣問的方式是錯的嗎?M(_ _)M 08/07 19:21
evilqueenbee:祂講中我的個性和想法,但我是不是強求了簽呀?sorry 08/07 19:24
snowywing:七王爺好像太忙了,我怎麼點都沒反應>”< 08/07 20:55
Meredish:謝謝七王爺!我好高興!謝謝!謝謝! 08/07 21:25
jastin2000:請問是允杯才要看籤詩嗎@@? 還是笑杯也算? 08/07 21:36
-- 一哭~ ◢██◣ 不好意思~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ˋ◤◥◥◥ 我帶幾個 ˋ ◤◤◤█ ▉▉▉█ ◢██◣ ● ● 女…… @-@- ● ●◥█ ◤◤◤▉█ /// ● ● ▉█ ζ / ψ g121630 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5.103
amulet137:神準!! 真是心誠則靈 p.s我用kkman可以開起來 08/07 22:01
luro:都抽到不錯的 希望如此 一次允杯就可以了嗎? 08/07 22:05
luro:我用pcman也可以阿 08/07 22:05
rachelyu:怒杯耶~天阿~我問太長了嗎~ 08/07 22:08
joycew:借轉籤詩版 08/07 22:2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62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