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身因為家裡是傳統佛教家庭 所以我也算是很接受這一類的事 但是也不特別依賴 不過今年因為感情方面的事 讓我變得常跑廟 可是每次求籤的過程老實說我感覺上都不太順 不是要重新稟報很多次 就是要重抽很多次籤 但是每次抽到的籤又大多不錯 真的令我越來越迷惑 ..........T_T 因此想來這裡問問大家的經驗 有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呢? 大家求籤時都很順利嗎? 謝謝大家(拜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20.110
maverick87:可能你事情說的不是很清楚 也可能神明洽公中^^" 08/24 22:24
yeechin:可能神明要查一下,你就先說清楚問題,幾分鐘後再來抽就好 08/26 21:23
SaveOurShip:嗯!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下次會照做 看會不會改善:) 08/26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