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跟我一個認識接近10年的好友 近幾個月來走的很近 相處的模式也很親密 只是我們還沒有真正開口說要在一起 我很想跟他好好談清楚 因為我想那是必要的 但我又很害怕 所以跑去求了一張籤 風恬浪靜可行舟 恰是中秋月一輪 凡事不須多憂慮 福祿自有慶家門 嗯 我當初問問題的時候是想說 把問題簡單化 封閉性的會比較好回答 所以我問的問題是我能不能順利跟他開始交往 麻煩板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42.219
Aude:你應該跟他有緣...或許是善緣,順其自然,緣分到時,你啥都不 08/28 16:40
Aude:用做也會走在一起的 ^^" 08/28 16:41